>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5-yue/2023-05-14.md).

# 2023-05-14

户晨风：大型PK别急啊别急，稍微等一下人，感谢蓝天。不着急，稍微等一下人啊，稍微等一下人。都吃晚饭了吗？有没有人都吃晚饭？再等一分钟啊，咱们开始PK啊，马上开始PK啊。咱们吃完早饭？那你你是阿美利卡？好，马上开始PK啊，马上开始PK哦。在麦当劳？怎么在麦当劳啊？我在麦当劳。感谢我小杰，谢谢我小杰啊，谢谢我小杰啊。哎，我看看批谁啊，正在找人，我看在找人啊。我这个是新号，新号的话可能不太好找吧，等人家同意啊。

某网友：你好，听得到吗？

户晨风：你会卡吗？听不到吗？你说什么？现在还卡吗？现在还卡吗？

某网友：太卡了，你那儿太卡了，我听不到。

户晨风：现在还卡吗？

某网友：你那网络有点延迟，还卡是吧？现在呢？现在怎么样？卡，现在还卡？就是你说话的声音和你动作的动作是有延迟的。123，卡不卡？还是有延迟。

户晨风：啊，延迟大不大吗？我靠，别吓我。好，他们都说好了。你好你好，嗯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某网友：不大不大。

户晨风：喂，我在跟你讲话，你好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你好，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很高兴认识你。你好，我跟你说话。

户晨风：我在跟你讲话。

某网友：嗯，我就……

户晨风：你什么啊你？我在跟你讲话，我在问你问题啊，我态度很好了吧？我态度还不够好吗？

某网友：我是做自媒体的。

户晨风：自媒体具体做什么？

某网友：自媒体的就是……你的网很卡，我真的卡吗？他们都说我不卡。就自媒体啊，具体做拍摄。

户晨风：啊，拍摄？你白天干嘛呢？你真的你真的很卡，你在我这说话是和动作是分离的。

某网友：我在你那卡，但是我这不卡。嗯，你能不能切一下吗？

户晨风：对面什么了？你白天做什么工作？

某网友：好吧，不是，到底卡不卡？卡还是不卡？卡不卡？听见什么？

户晨风：我问你卡不卡？

某网友：拍摄，拍摄，你给我搁这儿故意装傻是吧？卡卡卡！你是不是故意装傻？能不能聊卡？能不能互相尊重一下？不是，就真的卡。卡毛了，卡哪卡？不是啊，你做主播做多久了？我没争夺你吗？

户晨风：我都问完一个问题，问完20秒了，你还在回答上一个问题。完了呀，第一天怎么这么对面整卡是吧？

某网友：都送了你卡。

户晨风：你再找个手机看一下，你有手机没有？哎呀，太折磨人了，感谢我泰坦老师。

某网友：你有……

户晨风：没有手机？你有没有手机？有没有？哎呀我的妈呀，这怎么没有办法沟通啊？嗓子怎么了？感冒了？你能听到我说话吗？我的妈呀，这太折磨了，太折磨了好多天了，我都好多天了。把我关麦了是吧？

某网友：对面不卡，骗我的。喂？喂喂？怎么没礼貌啊？你没礼貌啊你，你就这么聊天啊？

户晨风：说你呢，好难哦。现在打开，打开打开，把这个打开。

某网友：把这个打开。

户晨风：换人换人换人换人啊。

某网友：换人。

户晨风：下一个，下一个。大家稍微走一点走一点特效啊，大家稍微走一点特效，因为我这是星号，他这个PK是按照你的这个礼物的这个权重来进行PK的。对，拉黑，我先拉黑。对，对这个礼物权重高了我才能连到高的样子。我全是第一天在播的，我说全是这种太羞涩了，两句话就是就受不了了。粉丝牌忘设置了，大家稍微走一点走一点走一点那个特效啊，稍微走一点，因为他这个PK全中是按照礼物来的，我这个星号而且我粉丝少。好，下一个啊下一个。这这这我现在这个小号粉丝嫂子怎么都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呢？下一个啊。你好，你好，你好，拒绝我了。拒绝我了，这是个男的，男的不脸，这脸女的。

某网友：哎呀。

户晨风：怎么女的这么少啊？这个吧，看这个凉不凉啊？哈喽哈喽你好，哈喽你好，把歌关一下呗。

某网友：可以，欢迎可乐多喝有益身体健康。

户晨风：你现在在哪里呀？这是我家。

某网友：你家灯怎么是粉色的？

户晨风：我买的灯呀。

某网友：买粉色的灯对呀，买的那种氛围灯呀，你不知道吗？你不知道有那种氛围灯吗？

户晨风：这个我倒不清楚，没见过这粉色氛围灯，很少见呀。

某网友：可以，还可以调色嘞。

户晨风：还能调啥色？还有橙色绿色，你调一个我看看。

某网友：等一下哦，拿一下。有空气，欢迎彭，欢迎王牌小组，调一个我看一下，看一下来一个嘛。

户晨风：小心对面主播是变态不？调了，哎呀，快快快，我是我是大主播，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某网友：不调了不调了，怎么不调了呢？我等着看呢，我直播间八十多个人，快点。

户晨风：对面是美国间谍。

某网友：哎呀，你不用读弹幕，不用读弹幕，先先对一下，先对一下号。

户晨风：什么号？大锤怎么了？

某网友：大锤怎么了？间谍绝对是间谍，绝对是间谍，你在讲什么？你1月9宫廷1月9？

户晨风：你赶紧调呗。

某网友：什么宫廷寓言九啊？我先问你了，宫廷寓言九。

户晨风：不知道。

某网友：工程越久。

户晨风：不知道不知道，没听说过，你赶紧调不调灯？快点，不知道。

某网友：间谍间谍间谍，举报举报，赶快。

户晨风：举报我都不想什么，你能不能稍微正常点？

某网友：什么什么？我不正常还是你不正常？中国人不像中国人。

户晨风：你说不要老出现敏感词，你开播你们公司都没培训你吗？

某网友：没有没有。

户晨风：你把灯颜色调一下，快点，我看一下。

某网友：你先回答我。

户晨风：我我什么回答你啊？什么回答你啊？什么宫廷月久？

某网友：宫廷月久我不知道。

户晨风：你急了？你急了什么急了？急了我不知道不正常吗？

某网友：那我更不能告诉你了，万一你真是间谍了。

户晨风：你有什么值得我偷的？你有什么值得我偷的？什么叫间谍？偷我什么？什么叫间谍啊？

某网友：那你为什么还当间谍啊？那你为什么当间谍啊？

户晨风：不是，你能不能正常一点啊？你怎么老人生不一啊？

某网友：还是我不正常？是你不正常呀，我问你这么简单的问题，中国人都知道的问题，你不知道。

户晨风：那我也问你个简单的问题好不好？

某网友：我不听我不听，间谍讲话。

户晨风：你觉得自己这样很可爱吗？

某网友：你觉得你很搞笑吗？

户晨风：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这样很可爱啊？不要拿手指人，很不礼貌。

某网友：我这个手到结束之前就不会放下来。

户晨风：可以啊，很厉害啊，还有多少时间？还有一分多钟可以整活的，不要太计较。我没太计较，但是他拿手指人确实不礼貌的，算惩罚了属于。

某网友：是算惩罚了，谢谢赶紧把你这个灯的颜色调一调，你调不调？你就一句话，调还是不调？哪那么多话？

户晨风：不调。

某网友：你刚才答应了我调的。

户晨风：干嘛？你说干嘛？我说我说你又不回答我，我干嘛你说什么我就干什么？我不知道我怎么回答，人类的知识保护有这么大，我怎么可能什么都知道啊？

某网友：那你说ZH不骗。

户晨风：ZH？ZH是什么？

某网友：中国不骗中国人。

户晨风：你怎么老说敏感词啊？

某网友：那我不说，让你字母代替，你敢说吗？

户晨风：那字母也不是ZH啊，ZHR那是汉语拼音。

某网友：嗯，你说呀，你什么学历呀？你说呀你说呀你说呀。

户晨风：你那个是汉语拼音代替，你倒是说呀，你对你说呀，你倒是说呀。

某网友：说什么？ZHR不骗。

户晨风：ZHR？我不说这个完了完了完了。

某网友：怎么了？今天晚上直接碰见一个666。

户晨风：你做主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我刚开播啊，我刚开播第一天。

户晨风：不是啊，我今天第三天，欢迎蒸大包子，欢迎。

某网友：那三天之前是干嘛的？三天之前是干嘛的？

户晨风：随便聊聊喽，你是干嘛的？

某网友：我就是做主播啊，做两三个月了。

户晨风：两三个月之前了，失业。

某网友：失业之前呢？

户晨风：做基金的。

某网友：懂了，嗯，精力很丰富嘛，你呢？

户晨风：我之前学生呀，刚毕业。

某网友：对呀，那不对呀，现在才五月份，你毕业了？不应该还有几个月吗？

户晨风：我提前毕业了不行吗？

某网友：就被开了呗。

户晨风：你怎么说话呢你？

某网友：什么学历？你什么学历？

户晨风：你直播间有人吗？能不能打一把？

某网友：我直播间有人啊，你的人都跑我这了。

户晨风：就我人没跑你那之前有多少人？

某网友：我是新人，一两个人吧。

户晨风：能打你吗？你是没实力啊。

某网友：你直播间大哥来了，我不就有实力了吗？

户晨风：那你拿什么吸引他们呢？

某网友：你拿什么吸引他们？就跟你这样对话已经吸引过来了。

户晨风：你会跳舞吗？

某网友：不会。

户晨风：你这样，你往后面站一站。

某网友：干嘛？你不要指挥我。

户晨风：不是，我给你面子，我再给你玩一把，你要不听我的话我就不跟你玩了，很简单。

某网友：你不用指挥我，你玩不玩吧？听不听吧？你玩不玩？你想玩你就听，不想玩就不听，很简单。你想玩吗？你想玩吗？

户晨风：五四，你想玩吗？我数到一，你站到后面，我们就不玩了。

某网友：三二，拜拜，再见。

户晨风：不是，我一开我不暴躁，我一开我对他挺好的，他老就就跟不正常似的，什么问我一些什么什么一锤什么什么什么宫廷御宴酒什么这玩意，这都什么？是我一开始跟他好好的，然后就开始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再找一个。然后还有就是什么我是什么什么底什么底，然后我他对我这样我我我我会对他那个吗？没飘啊，还飘啊大哥？还飘啊？我都沦落了。你脸呢？你脸呢？

某网友：我是不露脸的，我是不露脸的。

户晨风：你不露脸你露什么？那别人还有那个音频呢？音频跟那个虚拟呢？

某网友：我是虚拟主播，你不露脸你露什么？我是虚拟主播。

户晨风：这不是女人吗？

某网友：对呀，但是我可以做虚拟主播呀。

户晨风：什么虚拟啊？你不露脸你露什么？这是视频聊天区，你脸呢？

某网友：我脸在这呢。

户晨风：对呀，这是视频聊天区嘛，你有脸就露出来嘛。

某网友：但是，我们想露就露啊，不想露就不露。

户晨风：那你不露脸你露什么呢？你现在是除了脸没露出来，剩下都露了。

某网友：有没有被刷错了？

户晨风：我不明白，就是说你除了脸之外都露了，为什么就不能露脸？有什么特殊原因吗？就是你都露了就没露脸，这是为什么？

某网友：换这个船票，我跟你联络好的人来点点关注。

户晨风：人家为什么给你点关注呢？

某网友：跟你有什么关系？

户晨风：我想问你一下。

某网友：下。

户晨风：我想问你，你除了脸之外都露了，为什么不能露脸？

某网友：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想露我就露。

户晨风：连讲到我身上，那你这不是不讲道理吗？这是视频聊天区。

某网友：区。

户晨风：谁不讲道理？什么叫视频聊天啊？

某网友：那我这不是视频吗？我只是没露脸。对啊，你说了点之外都露了，为什么不露脸呢？为什么他们叫我问你学历？

户晨风：我现在就猜测，你是不是对自己长得没有信心，所以不露脸？

某网友：因为我太美了，怕没瞎你的眼。

户晨风：你这个说法不成立啊，你明显是因为对自己长得没有信心才不露的。

某网友：但是你对你自己也太有信心了吧？

户晨风：大叔，我对自己太有信心了？

某网友：了。

户晨风：我又不靠脸吃饭，我长什么样其实无所谓啊。

某网友：那这是我直播类型，关你什么事？关你什么事？你怎么管那么多？人家住海边管那么多，真的是。这是视频聊天区，B站的直播是分区。我不是打开视频的吗？你这眼睛看不见吗？这不是视频吗？这难道没有视频吗？你看不到吗？他会动啊。

户晨风：你视频聊天区，你的脸呢？

某网友：我脸，我脸，我就是这样直播的方式，关你什么事？关你什么事？

户晨风：你这不是不讲道理吗？

某网友：不讲道理？那我肯定是遇到不讲道理的人，我才不讲道理。为什么要跟不讲道理的人讲道理呢？奇葩，换这个小慧。

户晨风：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两年。

户晨风：两年了？

某网友：你。

户晨风：什么都不说，你就不要来视频聊天区。

某网友：区。

户晨风：视频聊天能明白吗？什么叫视频聊天？

某网友：我就毕竟没有人，跟你有什么关系？跟你有什么关系？我就是不想跟你聊，我跟别人聊。我就是不想跟你聊，你这是在家吗？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家住海滨环那么宽？他们为什么老是教我问你学历啊？问问他学历，你有什么学历啊？跟你有什么关系？跟屁虫。跟你有什么关系？跟小伙小时文，问他是不是刚才在和美国汽水？

户晨风：我就很好奇啊，我就很好奇啊。

某网友：看好奇开始吗？我不要好奇，换这个大漫人。

户晨风：机就是这样的直播都有人看吗？就这样的直播都有人看吗？

某网友：我这样比你那样强哦，比你那种强，比你那样强。

户晨风：哦，就这种直播都有人看？

某网友：你不看你可以不看呀，你不看你可以不看呀，把你眼睛给戳瞎了，别看，别看，那你为什么要看？我把你眼睛戳了还湿个眼睛呢。

户晨风：他都把戳脸以外都露出来了，就是不愿意露脸，我就很好奇为什么。

某网友：跟你有什么关系？关你什么事？你什么学历啊？吵架主播？我不吵架的，我不吵架的，我不能吵架的，不是那种温柔的主播。

户晨风：这个不像你家，这个看起来不像你家。

某网友：不是我家，是哪里是你家呀？

户晨风：那这是你家吗？

某网友：管你什么事？

户晨风：我觉得不像。

某网友：你说不像就不像。

户晨风：哎，你一个人住吗？

某网友：跟你有什么关系？

户晨风：赶紧结束吧，换下一个，一点意思都没有。

某网友：有，问他喜不喜欢小熊？我也感觉赶紧下一个了，这个油腻的大叔我是真不喜欢。

户晨风：这个世界不是围绕着你转的。

某网友：这个油腻的大叔我是真不喜欢，有人会喜欢这油腻的大叔吗？

户晨风：这个世界不是围绕着你转的，能明白吗？能明白吗？

某网友：我说是就是，关你屁事？关你屁事？反正这个深红色的他18岁，他不像18岁，他真的18吗？

户晨风：你多大岁数啊？

某网友：看不出来。

户晨风：看不出来，你多大岁数啊？

某网友：比你年轻。

户晨风：多大？

某网友：真的看不出来，跟你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告诉你有多大？跟你好像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户晨风：再见吧，再见，再见，再见，嗯，再也不见了，我先拉黑，拉黑，拉黑，拉黑了，拉黑了，拉黑了。你干直播连脸都不露，你干什么直播吗？不露脸你就不要干。欢迎大家啊，欢迎大家对连不到有质量的，有质量的太少了，有质量太少，再看看啊。哎呀，这个吧，对方在连麦中把大号放在连麦啊。哦，这个这个是为啥呢？用大号转播小号PK就行了。哦，这个怎么弄？就是我把大号这个连麦弄上就可以了是吧？那个好像不太行啊，因为我这边PK连麦不能同时存在啊。好，我试一下啊。哦，好好好，OK，OK，好，明白了。怎么女的全拒绝我了？全拒绝我了，这个吧，好好，我正在PK，正在连女的。又拒绝我了，哎呀，这全拒绝我，这怎么整？

某网友：啊，这个吧，你好。

户晨风：好，又拒绝我了，又拒绝我了，这玩意咋整？哎呀，不好脸啊，又拒绝了，又拒绝了。哎呀，对，现在粉丝太少了，这女主播老不接啊。宅蒙是露脸的吧？宅蒙是不是露脸的？宅蒙应该是露脸的吧？抽不准是吧？

某网友：好，试试这个行。

户晨风：不行，正在发起PK，正在发，老叔都没播，哎呀我的妈呀，怎么老拒绝我啊？安排点熟人啊，熟人都没播呢，我已经PK发起10个了，都拒绝我10个了。11个，11个拒绝我，全是拒绝我的，有内鬼。玩犊子了，这一个也连不上了，这不完蛋了吗？全拒绝了，已经连续十几个拒绝我了，PK名存实亡。人才呀，真是个人才，又拒绝了，又拒绝了，这怎么整？又拒绝了，饮了，饮了，饮流了，刚饮的，今天刚弄。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我直播呀。

户晨风：你能把摄像头往下来一点吗？

某网友：吗。

户晨风：为什么呀？因为就这样只看着你这个头悬在这，有点恐怖。

某网友：没有啊，我看着还好啊。

户晨风：你看着好像是你的视角嘛，就是我这个视角看着就是只有头。

某网友：那是不是你那边有问题啊？我这看着都到肩膀了。

户晨风：你往下来一点嘛，这个有什么嘛？

某网友：没什么呀，但是我这样是我们运营调好的。

户晨风：的。

某网友：哦，他不让我乱调。

户晨风：嗯，你是这个专业做主播的？

某网友：嗯，他是美国CIA资助的，见底对面美国对面下头男。

户晨风：做主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做主播吗？做主播第四年了。

户晨风：四年了？做这么久了？是啊，一直在B站？

某网友：对啊。

户晨风：你一直在一站做直播做四年了？

某网友：这个这个跑不了啊，对啊。

户晨风：咋了？你多大岁数啊？你怎么可能做这么久呢？

某网友：我35了。

户晨风：35？你四年就34个粉丝？

某网友：丝。

户晨风：嗯，34个粉丝，34个粉丝。

某网友：没办法，就是击掌不来人气，没有什么魅力。哦，那。

户晨风：你那四年，四年前是干嘛的呢？

某网友：的。

户晨风：嗯，你。

某网友：怎么听？不是四年前也没干什么，四年前就是在家带小孩。

户晨风：哦。

某网友：那么早就小孩了？对啊，不早测呀。

户晨风：小孩现在多大了？

某网友：小孩啊？小孩快十岁了。

户晨风：吧？哦，那确实挺大了。嗯，那。

某网友：说的我慌死了，我害怕死了。

户晨风：之前一直都是在家带小孩？

某网友：我咋测呀？对呀。

户晨风：怎么要小孩要那么早呢？

某网友：开心就好。

户晨风：开心就好。

某网友：欢迎物中行进。

户晨风：入直播间，你在哪个城市啊？

某网友：我？你看我在哪个城市？

户晨风：啊？我不知道啊。

某网友：我吗？我一看我就上喀拉的城市出来的。

户晨风：什么？

某网友：我一看就是在上喀拉，你看我信号也不太好。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遇到哪个城市吗？你这个人怎么满嘴都是跑火车啊？

某网友：我就是在上喀拉，哪里的城市？我们这个地方是个小地方。

户晨风：哪个市吗？

某网友：查户口吗？商旅。

户晨风：一个城市几百万人，我还能找到你？

某网友：啊？那倒不至于。

户晨风：对。

某网友：啊，对面喜欢小熊还是乌鱼？

户晨风：你什么学历啊？

某网友：诶，x总，请问你喜欢小熊还是乌鱼？

户晨风：诶，你再念那个弹幕，你房间就没了。

某网友：哦，这样子。

户晨风：嗯，你在，你什么学历？

某网友：我妈？我是文盲，小学毕业。

户晨风：你为什么这么喜欢说谎呢？

某网友：我没有说谎啊，我就是小学毕业啊。

户晨风：你就是为什么喜欢说谎呢？我想知道一下，就是说你的生长环境就是造成了你爱撒谎是吗？

某网友：大哥，你跟我说教吗？我跟你讲，我是不是应该把我户口本给你张开来看一下？

户晨风：是不是吗？还是你后来的？你就是小的时候的生长环境，还是你进入社会之后，就是你不得不撒谎？

某网友：就就我。

户晨风：你只有靠撒谎才能存活下来是吗？

某网友：嗯，我其实我不太撒谎的，我也不会撒谎。

户晨风：你为什么要否认呢？

某网友：我不太会撒谎。

户晨风：你为什么要否认呢？

某网友：你为什么要生气啊？

户晨风：我没有生气。

某网友：你看着就是生气啊，但是我没有撒谎啊，我是真的没有文凭，你为什么要问我学历啊？我是真的没有文凭。

户晨风：那你什么学历嘛？

某网友：我都说了我小学毕业，你又不信，你知道我怎么说吗？你看到我像是个高学历的吗？

户晨风：按照你的年龄来讲，你那个时期已经普及了义务教育。

某网友：是普及了，但是现在就不愿意学习的都很多，特别像我们这种伤伤的孩子都是这样的，我跟你说你又不信，你又得问我，你又要说我说谎，你这整的我都说不出来了。

户晨风：你太可怕了，满嘴都是谎话。

某网友：大哥，你做啥的呀？

户晨风：我不想告诉你。

某网友：你为什么要生气啊？我真的没有说谎，糖糖糖糖糖糖什么？

户晨风：不行，今天播的不能太久，今天我身体不舒服，今天不能播太久，没意思，玩个网络都满嘴都是跑火车，就没有意思，没有意思。

某网友：我给你唱首歌吧。

户晨风：我不喜欢听歌，我听歌我不会唱。

某网友：我想唱好难听啊，我唱的，我受不了了，真的是什么歌？天哪，中国现实是这样的，看出你美丽的铭记。莫乃斯第九语意到底放在哪里？想念着你，我的念头应该想到哪里？有什么办法让两个人不分离？我。

户晨风：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来，下一个，下一个。

某网友：你好，你刚都不说话。你吓到我了。

户晨风：我怎么吓到你了？

某网友：就突然这样子不说话，怎么了？

户晨风：自己在家吗？

某网友：吗。

户晨风：自己在家？

某网友：怎么只有自己呢？

户晨风：怎么只有自己呢？我在宾馆。

某网友：哦。你做主播做多久了？

户晨风：才三天吧。

某网友：三天？

户晨风：对啊，三天前是干嘛的呢？

某网友：没干嘛。

户晨风：不干嘛是干嘛？

某网友：不干嘛是干嘛？

户晨风：上什么班？

某网友：上什么班？就普通的班。

户晨风：那上什么班？普通的班是干嘛的嘛？

某网友：文员。

户晨风：XL是用来干嘛的？

某网友：XL不就是用来做表格的吗？

户晨风：PPT呢？

某网友：做演讲用的PPT啊。

户晨风：嗯，那没问题啊，不然你觉得呢？那怎么不做文员呢？

某网友：文员工资低呗。

户晨风：啊，那现在做主播怎么样？

某网友：啊，这第三天，容易心态疯了呗。

户晨风：嗯，你怎么就一个人住呢？

某网友：对啊，就一个人住啊，我对面。

户晨风：不用读弹幕，不用读弹幕。你多大岁数？

某网友：来，你猜呀。

户晨风：你猜一下嘛，你说呗，多大就多大呗。

某网友：多大嘛？你猜呀。

户晨风：你觉得我多大？我不知道你多大。

某网友：你猜看看嘛，30？

户晨风：你猜一下嘛。

某网友：30？我那么老吗？我好难过。

户晨风：那你多大？

某网友：我25岁。

户晨风：啊，25岁？

某网友：对啊，九几年的？

户晨风：九六啊，九六年。

某网友：对啊，你25岁，九几年你都不知道啊？

户晨风：不是你25岁，你九几年你都不知道？

某网友：你96年，25岁？

户晨风：对呀，对呀，你自己算算数。

某网友：就是25岁，你自己算一下数，就是25岁，我算不过来就是25岁，我内心才18岁。

户晨风：你数什么的？

某网友：你说什么25？你数什么的？96年还是什么？你数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我数什么，满嘴谎话。

户晨风：满嘴都是谎话。

某网友：你羞耻吗你？我内心才18岁，羞耻不羞耻？我为什么要羞耻啊？18岁怎么了？因为我的父母从小就教导我说谎不是个好事。可能你的教育环境会跟你讲说谎是个好事。

户晨风：可能是吧，对哦，对哦，就是这个以撒谎为傲，撒谎骄傲，然后就开始摆烂也是25。

某网友：你在家10你都显得年轻，25你35我都说你长得年轻。

户晨风：这女的下播了，这女的下播了，这女的直接下播了，直接整下播了。不是我对什么人是什么态度，对啥人是啥态度。你看他满嘴都是谎言，别说我什么态度不好，我什么态度不好啊？我怎么人身攻击他了吗？我可没人身攻击他，我一句话都没骂他。我可是一句话都没骂他，坚持正统量，绝对不能骂人啊，下一个，下一个。晚上好，晚上好，没活咬打火机吧？不让咬，不让咬，你以为让咬啊？如果能让咬打火机到这个程度，你会觉得会没活吗？网络水太深，把握不住。好，谢谢你的建议，好，知道了，又拒绝了，又拒绝了，再找一个啊。哎呀，找谁呢？找这个吧，视频拍完了还没剪呢，在皮，在皮，老拒绝。

某网友：我你又又又拒绝我。

户晨风：老拒绝，粉丝牌我忘弄了，忘弄了，忘弄了，看这个拒绝不拒绝，又没了。哎呀，我的妈呀，人在哪？什么人？什么人在哪？

某网友：男的？

户晨风：哥关一下，哥关一下，哥关一下。

某网友：男的女的？

户晨风：女的？

某网友：对，怎么很奇怪吗？你是第一次在B站遇到我这种是吧？哎，他这个光，你别呛水了，你等会。

户晨风：你怎么不到屏幕中间来？

某网友：啊，不是他后面有这个光呀。

户晨风：那光关了。

某网友：等会关吧。

户晨风：把关关了。

某网友：你说吧，就这样，懒得懒得调了。

户晨风：你你做直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我才做啊，第一天。

户晨风：第一天？

某网友：啊，对。

户晨风：啊，之前做什么呢？

某网友：之前玩的，玩啥就家里玩呗，家里蹲。

户晨风：呗，哦，家里蹲，嗯，哦，你多大岁数啊？

某网友：23。

户晨风：你怎么像掉下户口的那之前在干嘛呢？

某网友：你好，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好，你好，那之前做什么工作呢？

某网友：我之前啥都做过，多了去了，什么剧本上主持人呀，然后什么高铁上的那种案件都做过。

户晨风：那怎么想起来留这么中性的这种发型啊？

某网友：我从小就是这种，从小我我最长的很无法，我想一下哈，还是我学表演的时候留过这么长的，其他的都是耳朵以上。嗯，嗯，OK，欢迎大家。

户晨风：你在哪里？

某网友：我在哪里？嗯，我在家里。

户晨风：啊，你在家，嗯，嗯，你家哪里的？

某网友：重庆。

户晨风：哦，重庆人，重庆的新人主播。

某网友：对。

户晨风：重庆的是吧？

某网友：对。

户晨风：重庆的在哪上了学呢？

某网友：在哪里上学？我已经毕业了呀。

户晨风：在哪上了学？

某网友：重庆啊，附近，嗯，对，就在附近，嗯，土生土长的。

户晨风：那你有什么才艺吗？

某网友：才艺？你不全可以给你唱歌听。

户晨风：不，我们不不听唱歌，不听唱歌。

某网友：嗯，那你想想干嘛？

户晨风：聊一聊吧。

某网友：说可以啊。

户晨风：聊一聊可以啊，你有什么问题吗？

某网友：什么问题？嗯，你是你是个人主播吗？感觉你你是主要播什么呀？就是聊天是吧？聊天啊，对，怎么了？没有，我在看弹幕。

户晨风：不用投弹幕，弹幕都开玩笑的。

某网友：对，对，对。

户晨风：知道你什么学历呀？

某网友：目前是大专，然后我成人高考那个在读。

户晨风：成人高考在读，对，OK，OK，读生子女吗？

某网友：不是，不是读生子女，还有个什么家里有姐姐。

户晨风：有个姐姐，姐姐多大了？

某网友：姐姐三十几岁了。

户晨风：三十几岁了？

某网友：对呀。

户晨风：做什么工作呢？

某网友：做什么工作的呀？嗯，你是在调查什么吗？填什么调查问卷还是啥的？

户晨风：呀，没有啊，就随便聊聊。

某网友：啊，那你问这么多。

户晨风：那就随便聊一下嘛，怎么了嘛？不喜欢？

某网友：嗯，有点问的有点多了，兄弟。

户晨风：感谢xxxx，感谢我xxxx，谢谢，谢谢。

某网友：你这是在公司吗？

户晨风：嗯，对呀，哦，在公司就当是家吧，是一样的。

某网友：签了这个MC？

户晨风：签啊，有有底薪吗？

某网友：底薪？嗯，还没谈，我在第一天。第一天怎么感觉你是故意的？

户晨风：我故意什么？故意什么？

某网友：截图的？你是专门调查别人户口的吗？不是，那是啥意思？你是什么整人主播吧？

户晨风：不。

某网友：是，这这些观众是不是都是你那边过来的？

户晨风：的呀，我我今天身体不舒服，我要我要身体舒舒服了，嗯，问的会更多。

某网友：的你平时也是这么搞的是吧？直播的时候对啊，怎么了？那你你刚刚问我的问题，你你你回答一遍不就行了吗？

户晨风：你问呗，我记不住。

某网友：记不住？嗯，就是我问你啥你都记不住呗？

户晨风：嗯，不，你问我，你可以。

某网友：嗯，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我喜欢女生，王菊是他女朋友吗？嗯，王菊他们问你王菊是你女朋友不？

户晨风：你不要读弹幕，读弹幕你直播间就没了。

某网友：为什么？

户晨风：好兄弟们等一下，咱们连那个连小助理，我让小助理上线了，等一下咱们连小助理。

某网友：搞怪的是吧？

户晨风：我去等一下，咱们连小助理，嗯，咱们给自己包什么烂啊？

某网友：是懒得跟他问呀？不是怕呀，我是懒得你呀，我怕什么？我跟他开了等会自动断了就断了呗。理发师，你们想知道啥吧？你们想知道啥我帮你们问，我有病吧？我就问别人注意身体，这几天身体确实不好，好像有点有点严重了，好像有点严重了，理发你太有才了。

户晨风：你问他男的女的？哈哈哈哈，我说他是女的你们信不？对面是敏感人物什么意思啊？别糊我，我一心人主播啊，问问他一下，嗯，咱们这个马上咱们马上连那个小助理啊，马上连小助理，这个很像理发吗？他马上上线啊，他马上上线，别着急，马上上线啊。xxxx他名字叫xxxx啊，马上上线啊，不着急，最多一分钟，你们都感冒了没有啊？不会就我一个人感冒吧？不都不都不都那个了吗？应该都都那个了吧？你们或早或晚反正就这一段时间吧，应该都感冒了吧？啊，感冒啊，加引号的感冒，你们感冒了没有？对，应该都都都感冒了一遍，应该对，对我不是例外呀，我肯定不是例外呀，我坐火车我对面都是嗓子哑的，咳嗽的要一次都没有过啊。没测，测它没意义，测了又怎么样？不测又怎么样？测不测一点意义都没有，测了好知道了又怎么样的，反正就一周一周就好了，我现在大概四五天了，但是比第一次症状轻多了，感谢xxxx，谢谢xxxx。谢谢xxxx，那感谢xxxx啊，谢谢xxxx，好，我们看他上线没有啊？还没上线，他马上就上线啊，呃，这个很正常，嗯，你看以前2020年之前我们也是就正常来讲的话，一年感冒一次很正常的，这个就是人类整个繁衍的一个过程，人他就是伴随着这个存在的，对，没必要测，一点必要都没有，反正就过过几天就好了，嗯，千万不要不要恐慌啊，千万不要恐慌，嗯。他怎么这么慢啊？我问他怎么这么慢？怎么还没来？他怎么还没来？346分钟了，捧好，我们先连一个捧啊，等一下妹妹马上来啊，他可能第一次开直播他不知道怎么整啊，他可能第一次开不知道怎么整理发师什么时候来？你给我叫一个上门的理发师吧。第一次开直播不知道怎么整，登录信息失败。怎么还不来啊？怎么这么慢？不行，咱们先不等他，我们先连下一个。太慢了，太慢了。这个时候好像女主播多了一点，我先连一个。一连就拒绝我，这个对的，失明证，是的，是的，对的。又拒绝了。往下拉一拉这个吧，最穷四看这个是干嘛的？这个也是一个视频主播，什么真的假的？再换个主播，哎呀，这个怎么这么低端？这个怎么粉丝少的怎么女的这么少啊？女的好少啊，连高质量女主播连都连不到了，全都是那几个人，来来回回都是那几个。又拒绝我，这个试试，这个好像刚才连过了，小号不带劲啊。那怎么办呢？大号不能P啊，大号不能PK，那你怎么办？这个试一下。不甜不屈子，不甜不屈的脸，多少遍了？十遍都要有了，又把我拒绝了。不甜不屈子，连十遍都要有了。都失败了，我的妈呀，全是拒绝，全是拒绝，全拒绝。再来一个试试啊，再来一个试试，怎么全拒绝我呢？他们又不认识我，他们粉丝很少的，这几十个粉丝还拒绝我，这个事实。你好。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好呀，你把歌关一下，歌关一下，歌关一下。你好，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做什么工作？做直播。

户晨风：做直播的。

某网友：对呀，要不然我坐这。

户晨风：你的眼睛怎么比你嘴还大？

某网友：我怎么知道？

户晨风：那你怎么知道这是啥意思呢？

某网友：就长这样。

户晨风：就长这样啊？嗯，哦，就长这样，我觉得不是吧，你是开美颜了吧？

某网友：是啊，你没开美颜？

户晨风：我没开。

某网友：啊，这是开了也吓死个人。

户晨风：为什么这么说呢？

某网友：为什么这样说？你前面刚开始跟你一样关系的干嘛？

户晨风：我干嘛？

某网友：没什么。

户晨风：你能不能互相尊重一点？

某网友：互相尊重？谁先不尊重谁呀？

户晨风：感谢我xxxx荣耀。

某网友：我怎么不尊重你了？你一开口就说你的眼睛比你嘴巴还大。

户晨风：姐，你管我？我长什么要关你什么事？

某网友：啊，他这个不符合人类的生物学啊。

户晨风：你管我？你自己开口，你张口不是管不管我，只要跟你反馈一下这个事情。

某网友：我还想反馈一下你长这么黑。

户晨风：我长得黑吗？

某网友：你不黑吗？

户晨风：黑就黑呗。

某网友：对啊，所以我嘴巴小。

户晨风：你嘴巴小呗，不是嘴巴小，而是说你眼睛比嘴巴还大，能明白这个逻辑吗？

某网友：对啊，怎么了？

户晨风：你现实中肯定不这样啊。

某网友：试试试试，就你最美了，就你最帅了，你现实中也是眼睛比嘴巴大？

户晨风：不管我长什么样，你不要不尊重人。

某网友：你录屏录了没有？录了没有？

户晨风：录屏了没有？你们别跟我说没录啊。

某网友：哈喽。

户晨风：你怎么搞那么久？

某网友：啊，我都卸妆了，人家说我都换上睡衣了。

户晨风：没开美颜吧？

某网友：我应该是气筒子大了点，不开美颜不行。

户晨风：对面是谁啊？你们都不记得对面是谁了？

某网友：对面是谁？

户晨风：对面是谁？记不记得？

某网友：记得，我换个发型大家又认不出来我。

户晨风：刚才有个女的骂我。

某网友：为啥呀？

户晨风：为啥？因为她开美颜眼睛比嘴巴还大。

某网友：那说不定就真的人的眼睛就那么大。

户晨风：那不可能啊，人的眼睛怎么会比嘴巴大吗？那不扯的吗？那真的不是人，抛小嘴然后大眼睛呗。你那块是冷是吗？

某网友：冷怎么不冷？

户晨风：啊，嗯，我看着衣服当小毯围上了。

某网友：嗯，还是有点冷。嗯，你那有人吗？

户晨风：哇，我现在直播间俩人。

某网友：两个人啊？你第一次开直播？

户晨风：对，我刚才献严重了一下，就是献重。

某网友：以前没做过这个啊？一次都没动过啊？

户晨风：哦，那可以，那现在开这个直播有什么感受？

某网友：啊，没啥感受。

户晨风：就是看到这个屏幕里面自己就说对面是你兄弟们啊，你们让对面快跑啊，我跟对面刚在现实中两个小时之前我们俩刚见面。

某网友：你是对你让他快跑？

户晨风：我看到还有很多人都从你那来我这了。

某网友：有没有什么才艺啊？

户晨风：没有，没有啥才艺。

某网友：啥才艺都没有？

户晨风：他们让我单干了，那你干嘛让我单干？

某网友：他们说让我单干。

户晨风：他原本就是单干啊，兄弟们让我拷打你。

某网友：原本就是单干，你们太瞧得起我了。

户晨风：对面的你有什么才艺？

某网友：他们说我这个像理发，找个理发师真的像。

户晨风：带货吧？货没带货？

某网友：没带，我问你，你什么学历？他们让我问你什么学历？

户晨风：我高中学历。

某网友：什么职业？

户晨风：什么职业？该溜达。嗯，我给你批完这把我就下了。

某网友：是也挺也快那个10点11点多了。

户晨风：批完这把就下了。嗯，你可以试试自己玩一玩。

某网友：嗯，我可以，我以后可能就是想没事晚上播一播，挣点挣点米啊。

户晨风：能挣到米？嗯，呃，我估计你应该是能挣到米的，那一个月估计十个舰长差不多吧，一个舰长一百块钱。

某网友：嘛？

户晨风：嗯。

某网友：希望。

户晨风：大家还爱吧，欢迎我xxxx啊，欢迎我xxxx。

某网友：嗯，哦，我看到大家有问你说在哈尔滨吗？你在哈尔滨吗？

户晨风：我在不在哈尔滨你不清楚啊？

某网友：我不清楚啊。

户晨风：嗯，不在哈尔滨呢，不在哈尔滨。

某网友：嗯，他在某某一个边缘小城。他们还有人说我椅子豪华的，我这椅子应该也挺便宜的。

户晨风：今天状态不行，今天状态不行，要是今天状态好的话，多播会儿。

某网友：你晚上吃啥了？你有没有吃我推荐你的烤肉面？

户晨风：没有，没有，没有，我路过那个春饼就买了个春饼吃。

某网友：行吧，量老大了。

户晨风：量老大了，我一个人吃完了。

某网友：你是有买春饼有买菜了吗？他单一个饼应该没那么大吧？

户晨风：不，我要了个套餐，嗯，三个菜。

某网友：嗯，那三个菜嗯。她们让我问你这什么三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等于多少？

户晨风：你知道等于多少吗？你知道等于多少吗？

某网友：六分二，也就是说六分之三，六分之五。

户晨风：可以，可以，可以，不对吗？

某网友：对的。

户晨风：嗯，我想着你要是回答不出来啊，就就玩犊子了。

某网友：怎么回事？

户晨风：嗯，你要是回答不出来你就玩犊子了。

某网友：那我就完了，我就以后就丢人了，从此就退出这个直播界了。

户晨风：嗯，大家给这个你来酒店那么冷吗？

某网友：那么冷不冷？

户晨风：冷倒是不冷，只不过我感觉有点冷啊。大家给这个这个这个下这个对，给对面点点关注啊。你这个网名怎么改叫这个网名啊？这个夏夜金鱼，这不送狗啊。

某网友：我这是我原博文艺啊。

户晨风：嗯，可以。

某网友：文不文艺吧？你就说浪不浪漫吗？

户晨风：嗯，行吧，我其实今天想改成这来着。

某网友：发。

户晨风：大家给这个夏业金鱼点点关注啊，点点关注，等会我就我就下了。嗯，下了就状态状态不太行。

某网友：状态不太行？嗯，就是中午还晚上还没咳嗽呢，现在已经咳嗽了。

户晨风：这个病魔已经足够现在还能不能行？

某网友：尽量尽量尽量啊。

户晨风：这个病魔已经马上要战胜我了，马上就要战胜我了。嗯，嗯，等下播了你可以跟他们吃点药吧？

某网友：没事，能扛过去。等这个等我下播了，你可以跟他们聊会啊，跟他们聊一会。

户晨风：我可以在这小助理透露你的所有事情。

某网友：可以透露，我跟你讲，我最不怕泄露隐私了，你随便讲，你不讲我都不开心。

户晨风：你现在给我分口费还来得及，要不然下一刻下一秒你的所有信息就全都是我的了，全都说出来。

某网友：你讲吧，兄弟们，你们可以去这个夏业金鱼的这个直播间玩啊，我就先下了。我这个老咳嗽也播不好，头还有点晕，第四天了已经，第四天了。我哎呀，我感觉病魔要战胜我了，要战胜我了，我还以为这两天就会好了，你说这事整的。行了，行了。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5-yue/2023-05-14.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