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5-yue/2023-05-15.md).

# 2023-05-15

某网友：什么情况？来了来了来了，兄弟们迟到20秒是吧？这么严格的吗？这么严格的吗？晚上好晚上好。

户晨风：没毛病啊，大型PK啊。今天状态恢复了好一点啊，昨天实在是状态不行，昨天病得比较厉害啊。昨天晚上我两三点我都咳醒了，凌晨两三点都咳嗽咳醒，病魔差点把我差点战胜我啊。今天状态稍微好一点了啊。你被逼上个零人看过啥意思啊？零人看过是什么意思？新视频限流了，就是那个跳舞那个。我他跳个舞他怎么会限流呢？我里面我一句话都没讲啊。那个视频有什么？哦，采访那个没了，采访那个没了。限流了，零人看过是吧？没人看过了。那个视频也没有啥爆点呢。直播数据是零人看过，都好好的，别慌你呀。你们老吓我，我看看啊。现在还还是正常的，OK OK OK，现在可以了。咱们稍微等一下人，马上大型PK，马上PK，马上PK。早上好，你在哪老铁？你早上好，你是在哪里？来，先两个主播打，没哑没爆。中午好。摄影师呢？摄影师在家，因为我现在不聊天了，我现在PK PK。你们要想摄影师了，我就跟他PK，我就跟他PK。视频太长了是吧？好好好，我以后多注意。我们先P一个，先P一个。目前正在扬跳舞那个太长了，OK OK。我估计跳舞这个会爆，我的意思是这个爆的意思就是说跳舞这个会非常的火。这个跳舞这个我是在路边吃饭，不是在路边吃饭，我是在吃饭下楼的时候看到的，非常的吸引我啊，非常的吸引我。就是当街就能摇起来啊，在街上就能摇起来，在街上就能摇起来啊。而且这个男的和男的，这个这个这个摇啊，男的跟男的摇。人怎么不如以前了？那不如了呗，那怎么办呢？那那那不如那不如了呗，怎么办呢？说明我做的东西没内容啊是吧？说明我做的东西不好。是吧？看一下连谁啊，嗯，连谁呢？这个吧，PK PK。今天PK PK这个号指PK，这个号指PK啊。那个号的话，呃，就就户外户外啊。哎呀，又是拒绝，又是拒绝批了，再批，再批，再批。老拒绝我。PK赚多少钱？没占钱呢，没占钱。蛋黄酥好吃是吧？好，谢谢，谢谢支持。大号橱窗直接下单就可以了，感谢支持。卖的货确实经得起大家的评判，好吃就好，好吃就好。嗓子咋了？差点被病魔给打败了，我我差点被病魔给打败。怎么老拒绝我啊？怎么没女的愿意啊？这个试试即将恢复啊，哎。你好，你这是在哪里？

某网友：我是在宿舍。

户晨风：这是什么宿舍？

某网友：男生宿舍。

户晨风：不是，我的意思是这是学生宿舍。

某网友：对。

户晨风：那你是什么学生呢？

某网友：我是小学生啊。

户晨风：真的吗？不是你什么学生？本科是吧？大专？

某网友：我觉得这个没有必要。

户晨风：跟你讲，那你就说没有必要讲就行了，干嘛上来先撒一个谎呢？

某网友：我什么时候撒谎了？你说是小学。

户晨风：啊，现在我是在玩梗啊。下播了？下播了？我这还没开始呢，我还没开始呢。不是我还没开始呢，怎么回事？我还没开始呢，这个不能怪我吧。感谢彭，感谢彭，下一个下一个。我攻击性？没有攻击性啊。感谢我泰坦导师，感谢我泰坦导师，感谢傻瓜了啊。嗯，再点一个啊，感谢海边的小鱼啊，改变小鱼，感谢小鱼哎。温柔点，温柔点，温柔点好，再温柔一点好吧？别着急，我知道你们想看什么，别着急啊，不要着急，不要着急啊。好，算数题算数题，OK OK。我干我这个算数题现在很流行啊，到处都是二分之一加三分之一，我都懒得问了这个。二分之一三分之一这个梗现在到处的都是啊，不知道答案的都知道答案了，到哪都是二分之一三分之一。对啊，不能问二分之一三分之一了。这个题目还是从我们直播间流传出去的，真是从我们直播间流传出去的。怎么全清一色拒绝我？别急别急，咱们咱们咯。什么时候来江西？江西不知道。明天去南京，明天在南京啊。明天我从哈尔滨去南京，然后去上海或者石家庄。泄露题了，泄露题了。怎么全是拒绝我的？这个对，去南京去南京啊，明天的飞机嗯。哎呀，什么时候来内蒙古？内蒙古不知道啊，哥们不知道。广州广州。

某网友：哈喽哈喽，你好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好，能把歌关一下吗？

某网友：啊，可以，等我一下。

户晨风：好，可以。请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喂，你们去打什么了？你们去对面打什么字啊？你们去对面的抠的什么字啊？把人家直接吓得下播。你们去对面抠什么字的？

某网友：下一个。

户晨风：人呢？你不露脸？你什么？你不露脸，这是视频聊天直播。我看了你的分区的我才给你连的。

某网友：啊，是这样吗？

户晨风：对。

某网友：啊，我不知道。

户晨风：啊，要不然我就不跟你连了。

某网友：那你你你结束吧。

户晨风：你结束吧，怎么结束啊？你关播就行了，下播吧。

某网友：你我不下播。

户晨风：你不下播？你自己选的分区是视频聊天分区。

某网友：啊，视频聊天分区？这个还有那个分区吗？

户晨风：当然了，你这违规啊。你这样吧，这样吧，我也不难为你了。你这样，你给我写几个字，我就就算了好吧？因为我是个大直播间。行吧，行还是不行？可以吗？

某网友：可以。

户晨风：你行不行吧？咱们不要多说，行还是不行？喂。

某网友：什么怎么弄啊？

户晨风：你是视频聊天分区，自己看自己的分区，这个是你的问题。你这样，你写几个字吧，我也不难为你，我也不难为你好吗？咱们好说好商量可以吧？可以吧？我跟你好说好商量，我也不急，我也不躁的。

某网友：好不好？我下播了。

户晨风：我下播了？你下什么播呢？写几个字有多困难吗？感谢我风清音可以吧？怎么个事？要么不接，要么接了就下播；要么不接，要么接了就下播。怎么个事？

某网友：下一个。

户晨风：你们去那边少抠点那种什么吓这个对面女生的，不要抠这些，不要抠这些哎。我们积极积极宣传一点正能量的，宣传正能量哎，不要不要抠那些好不好？宣传正能量啊。再找一个啊，找个啊，别急。呃，这个吧，我看这个这个不错。不不不不，脸男的，不脸男的，不脸男的。那找再找啊，我发现正能量的，我天呐，吓我一跳啊。

某网友：你吓我一跳，为什么会吓你一跳？我长得很丑吧？不是，你这什么妆啊你这是？我没有什么妆啊，我这正常的妆。

户晨风：我的妈呀，怎么了？我这妆怎么了？咋的了？你多大岁数啊？

某网友：你多大岁数？我92年了，怎么了？按道理来说我怎么了？我这个长相不是我没有攻击你长相，我再说你这个妆。我从来不攻击任何人的长相，你这个妆画的这个风格或者说这个滤镜。我没开滤镜啊，兄弟啊。对啊，就是你这个妆，你化的怎么一点血气都没有了呀？现在晚上十点钟了。那又怎么了呢？

户晨风：你这个按照你来说，你九二的，我这个长相吓到你了吗？

某网友：不是，我没说你长相，我从开始到现在。

户晨风：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夸张呢？你连过来的，我礼貌性接一下。

某网友：不是夸张，你真的吓到我了。

户晨风：我没有吓到你，我长相就这样，我妈是新疆的，我长相就是这样。我没有攻击你长相，我再重复一遍，我从来都没说你长相，我再说你这个妆的风格。

某网友：我就是正常的画了眼线。

户晨风：我跟你讲，我直播间五六个人录屏了，我所有的PK全程都是有录屏的。我没有攻击你任何长相，我说你这个妆的风格人没有血气。

某网友：那每个人有喜欢每个人的妆容吗？你干嘛要这样呢？你吓到我了，我还不能有反应呢？那你长相更吓到我了，你知道吗？那你可以有你的反应啊，对吧？比如说你可以这样。我在礼貌性，我没有说这样子，我针对别人都是很礼貌的。但是我一接你就这样子，你很不礼貌你知道吗？你吓到我了，我为什么会吓到你？你长那么丑我都没有做出反应。不要人身攻击。

户晨风：我没有说你的长相，你在攻击我。

某网友：能不人身攻击吗？

户晨风：正能量，正能量直播可以吗？我从头到尾，从我第一秒连接，我直播间全有录屏，没有说过你任何一个长相。身体发肤受制于父母，长什么样你控制不了对吧？所以我从来不攻击。那你为什么攻击我的妆容呢？

某网友：我没有攻击你的妆容，我说你的妆容吓到我了，能明白吗？字面意思。

户晨风：你真的是有病你。

某网友：别骂人啊。

户晨风：我骂你又怎么了？

某网友：你骂人不对的。

户晨风：你说骂人怎么了？你既然有录屏，你清醒过后，你让别人给你录屏发过去，你再好好看一下好吗？是你先不礼貌还是我先不礼貌的？

某网友：你吓到我了，我为什么会吓到你？

户晨风：你先说我为什么会吓到你？

某网友：你这个妆容没有血气，没有血色，能明白这个意思吗？

户晨风：那我既然没有血色，那就适合我的呀，那怎么了呢？每个人有自己的审美呀。

某网友：你吓到我，我还不能有反应啦？

户晨风：我可以有反应啊，但是你不用你可以反应一下，但是你不需要一直是这样，你很不礼貌。

某网友：我有反应之后，你一直在问我为什么有这个反应，然后你说我攻击你长相了，事实上我没有攻击。

户晨风：咱们有问题解决问题好吗？我是个大型直播间好吧？我是一个没关系没关系。

某网友：你挂掉，是你连过来，我也是刚播两天，我自己播着玩的，我接了一下。

户晨风：不好，那你两天前是干嘛的呢？就是不做主播之前干嘛？

某网友：你不用管我，你挂掉吧好不好？哥，我没办法挂啊，我也不知道怎么挂，我才玩三天。

户晨风：你刚才骂我，我也不知道怎么挂。我原谅你，我三天我才接了这个是第二个直播。

某网友：是你自己，你接第几个跟我没关系。

户晨风：我为什么要道歉？这无语，你们这些你们是非不分的嘛？过来跑什么大英文？是非不分是你骂的我，我没骂你好吗？

某网友：你指着我鼻子骂，你没骂我？

户晨风：我骂人凭什么不道歉？我什么时候骂过人了？

某网友：你怎么还失忆了？这才两分钟之前的事啊。

户晨风：不是这里，你那边人跑过来这边发弹幕。

某网友：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无语的很啊。

户晨风：我很无语。

某网友：我很无辜你知道吗？我就接了个PK，然后你在那边你反应那么大，然后我就问你干嘛，然后这边就过来一直骂我，我真的是很无语你知道吗？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你骂没骂我？你再说一遍你骂没骂我？我怎么骂你了？如果你有录屏的话，你发出来好吗？你骂没骂我？骂没骂我？没有骂你。

户晨风：你没骂我神经病啊？这怎么挂？没骂我？骂没骂我？

某网友：骂没骂？再说一遍骂没骂？骂没骂？不敢不？这有什么不感情的？你就承认我骂了是不是又能怎么样呢？

户晨风：敢做敢当啊，要怎么样呢？

某网友：你可以不讲话，你有什么资格要求我闭嘴的？是不是我也没攻击你也没骂你，坚持正能量直播怎么了吗？怎么了吗？你有什么意见你说出来啊，不要放在心里面。

户晨风：小丑也是个职业啊，职业不分贵贱的啊。

某网友：我没在跟你说话，你为什么这样子呢？

户晨风：那你在跟谁说话呢？

某网友：天哪，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跟你都不认识，我只是接了你一个PK而已，你为什么这样呢？

户晨风：我怎么你了？我怎么你了？

某网友：我没在跟你说话。

户晨风：那你在跟谁说话？

某网友：下一个下一个。

户晨风：这个吧，感谢海边的小鲤鱼，风神一战录屏了没啊？录了没有？你们录屏每次发视频，你要么录竖屏的，你要么录横屏的，你别就是发个竖屏的那个屏幕一点点小，看都看不清。现在不接脸麦啊，不接脸麦。别急啊，我正在找，别急，我正在找，我看找哪一个啊？这怎么直播间人数多了？这怎么这只是PK里面，这怎么还是几个粉丝的？这个吧，发生什么事了？回头看录屏。呃，这一站这个可以称之为载入史册的啊，但是大家要坚持正能量啊，咱们不要攻击对面主播，咱们不要攻击对面主播，互相尊重，保持正能量好吧。又拒绝我，都是拒绝的，全是拒绝的。咱们不要攻击，不要不要攻击，不要攻击对面主播。拒绝拒绝，我跟你讲，我连十个得拒绝一百个拒绝我，我才能连十个，全是拒绝我的。我看看连谁呀？这个光连人都是个大活，真的光连谁这都是都是个大活。这个吧，下次直播什么时候啊？下次可能明天吧，明天我六点钟到南京啊，八点半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尽量吧。哎呀，都是拒绝我，都是拒绝我的，天呐，这个怎么样？明天户外嘛？户外要过过过几天先直播挣点米，户外赔钱，户外呀真赔钱，哥们真赔钱啊，真是赔钱。嗯，正在找啊，别急。这个号粉丝太少了，人不少啊，400多人了，看来大家还是喜欢看PK啊，大家稍微走点特效呗，走点特效，因为他这个PK连麦机制是按照礼物的选中来的，他这个礼物少全是新开播的，全都是这几个人，我的天哪，找人都不好找。这个吧，连我一直在连，都一直在拒绝我，哥们一直在拒绝我。大家不要攻击对方对面主播啊，大家千万不要攻击对面主播，坚持正能量，互相尊重。好，感谢我xxxx，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哎呀，我都我都我光找我光找人PK，我都是个大伙真的，光找人PK都是个大伙。下次发视频什么时候？我这个还不知道了，还不知道了。

某网友：又拒绝了。

户晨风：完犊子了，这都没人批啊，这没人批这怎么办啊？你好你好，你这是在哪里啊？这是你家吗？

某网友：对啊，你一个人住？

户晨风：声音太小了，听不清，听不清，声音太小了。

某网友：我说我跟我爸妈一起住。

户晨风：现在还听不清吗？

某网友：现在好多了。

户晨风：那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感谢xxxx，感谢五毛马铃薯。

某网友：我没有工作，辞职了，我原来做人事的，然后我后来考研去了，然后考上了，现在在等开学。

户晨风：哦，考研的，考研考到考研选的什么专业？

某网友：心理学。

户晨风：心理学，你有没有耳机啊？你这个完全听不清你在说什么。

某网友：是因为我放下的话，它就挡住它那个麦克风。

户晨风：然后我要拿起来才行。考研考到哪个学校啦？方便讲吗？

某网友：不方便啊，你再查户口嘛行吗？

户晨风：那考的是几本嘛？那个学校是几本方便讲吗？听不清听不清听不清，你有没有耳机？

某网友：我说我成绩很好，我很优秀，你不用问了。

户晨风：你很优秀？

某网友：对，我很自信，很自信。你上来就问我考到哪个学校，然后又考多又考了几本，我考的是一本。

户晨风：所以我没有工作，考的是一本。喂，就是考研考考的是一本吗？

某网友：不是，到底几本吗？几本就几本吗？

户晨风：考研考的二本？

某网友：我是高中毕业。

户晨风：那这样吧，我能问你一个数学题吗？很简单的小学数学题。

某网友：小学数学都不会，你在撒谎啊？

户晨风：我讨厌别人一上来就问我这问我那的，那应该怎么应该怎么交流呢？

某网友：直播吗？本来就做游戏，我又不是相亲大哥。

户晨风：那我不是跟谁都播的，我是个大主播啊，我不是跟谁都批的，你知道我直播间多少人吗？

某网友：啊，我为什么要闭嘴啊？

户晨风：不是你这不是掩耳盗铃吗？你喂，哎呀，这怎么都是这这怎么这女孩都怎么了？我们好好聊啊，你怎么怎么了？我们就聊聊数学题啊，是不是就很简单啊？我们就很正能量的沟通啊。

某网友：哎，下一个下一个。

户晨风：个你人呢？你好，我你人呢？

某网友：喂。

户晨风：我没人啊，我是电台主播。

某网友：你这上面选的是情感分区啊。

户晨风：我电台主播，你的分区选的是情感分区，喂，听得听得到吗？

某网友：但我是电台主播。

户晨风：我不管你是什么，你分区选的是情感分区，你违规的你知道吗？

某网友：但是电台也得做情感。

户晨风：我最起码在PK，这不是这样的，电台就是电台，我不想跟你讨论这个问题。听得到你很卡，你很卡，你很卡。

某网友：电台主播听得到。

户晨风：你把你的歌关一下可以吗？把你歌关一下，很吵。喂喂，你能沟通吗？能不能沟通？

某网友：不吵不吵。

户晨风：喂，兄弟们，是他卡还是我卡？他卡还是我卡？

某网友：欢迎欢迎家人们。

户晨风：哪有你的家人们啊？哪有你的家人们啊？这直播间你都卡成这样，你还直播啊？

某网友：你都卡成这样，你还直播啊？

户晨风：我把他声音关了，我的妈呀，这是什么啊？这这是都这种质量的主播吗？真的折磨人啊，太折磨人了，太折磨人了。来，我把声音再打开看一下。

某网友：喂，我去，这么多人。

户晨风：我跟你讲，我是个大主播，能明白吗？

某网友：我还听得到吗？这不是吓着我了。

户晨风：没办法沟通，没有办法沟通，没有办法沟通，但是咱们不要攻击啊，不要攻击对方主播啊，咱们不要攻击，坚持正能量。没办法沟通，我的天哪，这怎么讲又不能结束？对面说咱们不要攻击对面主播，太折磨了，他网还卡，我的天哪。

某网友：咱就说虽然没脾气，咱也不至于是吧？

户晨风：你别说咱咱咱的，你首先第一点，我跟你讲啊，第一你违规了，你电台你选这个情感分区，这是第一，第二你网非常卡，能明白吗？

某网友：太吓人了，家伙太吓人了。

户晨风：没有人是你的家人，能明白吗？这直播间没有人是你的家人，你家里人还看你直播吗？

某网友：我再挂了，挂不了啊，PK不是挂不了了吗？

户晨风：PK除了关播。

某网友：我刚刚就跟他说了呀，我刚刚就是说他觉得我违规，他可以挂直播。

户晨风：他也不挂，我也不会挂呀。

某网友：他把我声音关了是吧？

户晨风：我吓上我了，刚开播怎么这么多人啊？别太荒谬啊，别太荒谬。

某网友：喂，我说话你今天见吗？为什么这些主播喜欢喊这个直播间的观众喊家人？这个我就很好奇，谁是你的家人？

户晨风：我是又好奇，我又不想听，谁是你的家人？

某网友：挂了。

户晨风：我想挂，我怎么会挂呀？哥们，什么家人们就是什么？

某网友：他要是会挂了他挂吧，还有什么咱就说咱就说咱说你就一个人，哪有咱哪你哪有咱？

户晨风：太吓人了，你们太吓人了。

某网友：一个直播间一个小隔间，还咱咱咱。

户晨风：道歉？不是我之前连的时候人家没那么多事啊。哎，直播间一堆人说我，你快关门关门，你知道直播间多少人吗？19个人，吓死我了。

某网友：19个人，对面对面连我说我分区是情感，然后说这样连PK是违规的，但是咱之前连的没这种19个人。

户晨风：反正你们你们别去啊，嘟嘟嘟嘟。

某网友：一串一串随便主播啊，千万别去人家直播间啊，你别把人家直播间出去专门在买人，把人家吓一跳。

户晨风：我说我是电台主播，她说你分区是情感，我说电台不能做情感吗？

某网友：我不知道她啥意思，然后她直播间的人好像有好多人过来，然后说让我道歉，心情变了。

户晨风：你开麦了吗？

某网友：开了。

户晨风：我也是在吃麦，我觉得有点离谱，这可离谱了。

某网友：然后为什么我还不会过啊？然后没劲没劲呗，他想听他听呗，我是不想听他说话，我才把他麦闭了。你录屏呗，你录屏呗，你举报也无所谓，真无所谓，真无所谓。他说几半已经万人是吧？我笑死了，不是开始抱团，抱什么团？你们真的离谱，四十个人在我这别太离谱了，我操，我真的会笑死。不是他是不是他是不是就是他是不是内心就是那种黑红的？就是对面主播上来给你一个嘟嘟，然后就嘟嘟嘟嘟嘟那种。

户晨风：你有没有这个完整表达观点？没见过40个人，我确实没见过40个人，我靠，我一新人小主播，谁见过这场面啊？老吓人了，上来给人的局，上来给人的吧下一个。

某网友：除了视频聊天区，剩下的所有都不点，不然这个风险太大，不然风险太大。

户晨风：下一个啊，除了五件区视频聊天，剩下所有都不练，不然是浪费兄弟们的生命。五件区视频聊天就这两个，这个这个吧看看。舞剑怎么了？舞剑不都跳舞的吗？你们不喜欢看跳舞吗？跳舞的吗？

某网友：这个吧，这个这个有什么风险？就是不露人的风险。

户晨风：感谢我小伙子cyb，感谢我小伙子啊，正在发起PK啊，正在发起PK。感谢我小伙随外币啊，正在发起PK。又拒绝我了，完了完了，这个号没了，这个号没了，这号没了，这号没了，这个号没了，这个号PK权限异常了，号没了，号没了，号没了，号没了。这号没了，这号没了，入口权限异常，这号没了，没了没了没了，这号没了。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5-yue/2023-05-15.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