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6-yue/2023-06-02.md).

# 2023-06-02

户晨风：播多长时间？播三个小时。感谢多喝可乐说个大背头，我没那么多头发，我怎么输啊？头发没那么长，别急啊，刚开。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刚开，兄弟们不要着急，稍安勿躁啊。名单已经列出来了，稍安勿躁啊。感谢颜导，感谢退役啊。什么大人模样啊？这个这个，这一声还可以吧，兄弟们？咱们就是说，和女主播聊天，咱们就规规矩矩地聊啊。感谢xxxx，看得见，看得见，深圳旭看得见。你好啊，稍安勿躁，看得见。来了来了来了，晚上好。新皮肤是马上还有女嘉宾，咱们6月5号有女嘉宾来，非常漂亮的一身小衣服，而且是一个很年轻很漂亮的一个女性。6月5号有新的女嘉宾登场，兄弟们，我还是那句话，我能在直播挣到钱，绝对让你们有内容看。只要我能挣到米，我是绝对能保证直播质量的。我说一句，就是我在直播上挣的钱，全部都投到了视频拍摄，还有请女嘉宾。感谢沙包。尽量给兄弟们呈现，我尽我的能力给各位呈现高质量的直播内容。6月5号女嘉宾，6月5号女嘉宾。对，绅士一定要绅士，咱们跟女主播聊天一定要尊重。我这个领带我不常戴，感谢光玉，我这个领带不常戴，刚刚还是现学现记的。这个不经常穿，以前上边要穿，19年的时候上边要穿，现在上边不穿了。火速开始，好，现在就开始啊。感谢xxxx，前两天发不出去啊。好好好，保险销售带个帽子吧？帽子我退了，兄弟们，帽子我退了。为什么我们把帽子退了？你们说不好看，不好看，说那个帽子是汉奸帽。那个帽子是礼服，礼服帽啊，你们说是汉奸帽，我就退了。我哥开个美颜吧？玩的就是真实，我以前抱豆豆嘴上抱豆豆我都没开，你看现在干干净净的是吧？都有棱角，现在没必要开。好，不废话，现在开始PK。不废话，废话不多说，咱们PK走一波，直接开始PK。好，咱们现在连一个女主播，你看我特地用五角星标起来了，特地用五角星标起来了。喝牛奶的猫，喝牛奶的猫，胡子没瓜子，昨天没洗澡啊。

某网友：喝牛奶的猫。

户晨风：昨天没洗澡，昨天太晚了，昨天搞到搞到将近1点钟。哎，这喝牛奶的猫怎么回事？怎么没有啊？这个这个，哎，喝牛奶的猫怎么没有这个人呢？喝牛奶的，我刚才去他直播间的，这什么情况？换一个，我攒了10个电视就是为了帮你打PK。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啊。好，咱们换一个啊，特伦苏苏，特伦苏苏。哎呀，都在PK，都在PK。然后小小和没烦恼，你看这些女孩起的名字都挺好听的对吧？特别的就是特别的就是。你看都在PK，我跟你讲兄弟们，这女主播一到晚上太忙了。你别看我现在准备了大概十几个人的名单，我最终能P就能P一两个。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女主播很忙，很忙到晚上非常忙。再找一个，奶盖，奶盖同学，这名小名字挺有意思，这个试试这个行不行。奶盖对我正在连，正在连，正在连。能先念念名单吗？我这记得自己都不是看的不是很清楚，字写的不好看呀。怎么突然上这么多人？欢迎大家啊。正在批，稍安勿躁，正在进行PK，稍安勿躁啊。晚上是挣钱的黄金时段，对女主播晚上非常忙，超级忙啊兄弟们，超级忙。我这都我是20个人的名单，能批10个8个，我能批个两三个人就算好的了。啊，稍安勿躁啊，稍安勿躁，正在批啊，正在批。然后一口草莓啊，正在批一口草莓，哎呀，都在PK，这怎么整啊？胖真真。

某网友：子胖真。

户晨风：诶，就这个吧，看一下这个能不能P。正在匹配，正在匹配。诶，好，你好，Hello，晚上好。你好，可以把你这个音乐关一下吗？有点吵。

某网友：我关了。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户晨风：我不上班。

某网友：不上班对。

户晨风：那你现在这是在哪里呢？

某网友：我在家。

户晨风：啊，这是你家？你这个视角怎么那么奇怪啊？为什么是这种俯视的视角啊？

某网友：怎么你们那边的粉丝都过来提醒我，让我赶紧跑呢？

户晨风：因为我是一个大型直播间，我们是一个大型直播间，人比较多，在B站来讲也是数一数二的，B站来讲也是数一数二的。那么就是说，为什么你这个视角这么奇怪呢？你怎么是这个视角？

某网友：你不用管。

户晨风：那你做主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一个月。

户晨风：一个月之前是干嘛的？

某网友：你不用管。

户晨风：我聊一聊嘛，这不是聊天嘛。

某网友：对啊，但是你聊天你也得聊我想要告诉你的，你一直在问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

户晨风：老弟没有恶意啊，老弟没有恶意。那你想聊什么嘛？你可以说个话题嘛，对不对？怎么了？喂喂。

某网友：你直接PK了，你人呢？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这是干嘛？你好你好，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没有卡，我也知道你没有卡，你不用装作是卡了。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把头背过去这是什么意思啊？你有什么说什么吗？你没必要这样啊，互相尊重一下嘛，是不是？你看到什么了？你跟我讲，你看到什么了？或者说他们跟你讲什么了？你看我，你看我，你看我，他们打什么你信什么吗？你看我像不像个正经人吗？你没事吧？你别是疾病发作了，你别开玩笑啊，你给个反应啊，你是不是疾病发作了？喂喂，不是，你不要开玩笑啊，你这是疾病发作了还是卡了？我天哪，不是，兄弟们，对面是不不不，我不开玩笑啊，对面是不是疾病发作了？是是不是？我不开玩笑啊，你是突发疾病吗？哎。他没下线，他没卡，他没卡，他在动呢。喂，你好，你给个反应，咱们不批归不批，你别这样吓我。你要有什么问题，我得赶紧给帮你呼叫救援。喂，你不行，我喊超管了，我真的，我房间有超管的，我喊超管了，我真不骗你，我房间因为人比较多，有超管的。你说这是怎么回事？这是突发恶疾了还是不想跟我批？你说句话，超管在不在？超管超管，赶紧去对面看看怎么回事，打个电话，那主播不是都留联系方式吗？超管赶紧去对面吧，是不是真出事？不是整活，是不是真出事？我刚批我今天，超管在不在？超管你在了，赶紧去对面看看怎么回事，赶紧，超管你给对面打个电话，那不主播都得留电话吗？这怎么回事吗？这真的是突发恶疾了还是怎么回事吗？他在喘气也是正常的，他不是突发恶疾就挂了。你说句话，你到底怎么回事啊？你讲句话，你不想跟我批没关系，你说句话。超管赶紧去吧，超管赶紧去，超管哎呀，我真是服了。

户晨风：哎呀，超管赶紧去给联系对面，这怎么回事？这是我一通不动的，我天。

某网友：哪，你们出事了，我还得担责任呢。我直播挣你的，我都没挣几个，你这担着责任我可不干啊。有没有B站的人啊？赶紧去看看怎么回事，有没有B站的？这怎么回事啊？我没事。你没事说句话，你这人怎么回事？

户晨风：啊？

某网友：你这人真没礼貌，你这样真有老铁报警了，打120了。你打呗，等着抽管制裁你吧，你打呗，人真是搞笑。那你快打呀，几百个老铁哥急得要死，你给他装死你。我没有装死呀，是不是喊你喊了半天？那你好，我刚刚有事。我刚刚有事，哥哥你有事你回句话，我刚刚有事我才回你。

户晨风：你这真过分，你这人做事。

某网友：你说了我有事才回不了的，我现在没事了。

户晨风：喊了你四分钟，真以为你出事了，脑溢血什么的。

某网友：对，我谢谢你，你这人真过分，你真是，我真是服了。我不给你，我就是过分了，我有事。真以为你出事了知不知道？我的嗝儿都快急死了。

户晨风：这人真是太过分了。

某网友：你道个歉吧。

户晨风：人呢？我们几百个人搁这喊你，喊了四分钟，你怕在那一动不动，也不知道你在干嘛，真以为你是突发恶疾了什么疾病，你你一句话也不回。你说你这个人过分不过分？我都急得喊超管了，你这这人太过分了，做这个事。

某网友：我跟你讲，玩玩玩。

户晨风：开玩玩玩，闹鬼闹，你别拿生命开玩笑。他喊了你4分钟，我搁这喊了你4分钟，你看人到现在人就直接就没有了。人呢？你有个态度啊，你道个歉最起码的吧？这是你不就是你从一来不就想让我给你道歉吗？

某网友：屁妈呢？不是我为什么想让你给我道歉啊？我刚来就我刚聊两句，你想干嘛呀？你想干嘛呀？你想干嘛呀？你到底想干嘛呀？再来一把，再来一把，再来一把来。哎，拒绝我，哼。

户晨风：你说这人做事过分不过分？我真以为他出事了，我到后面，我一开始对吧，以为开玩笑，我到后面真以为他出事了，我都急的不行了，对吧？人突发恶疾，这个也属于正常现象是吧？你不能拿这个开玩笑，真是的。这种人真是太过分了。超管你狗狗，哎呀，我真是服了。下一个，我这种节目，这不是节目效果，老铁，这这这，我也不认识这这这女这女孩啊，我都不认识这个女孩，我都不认识她。他隔这我第一次遇到这种装挂的，怎么喊的怎么喊的都不硬，我真是，我真是啥人都能遇到。大家不要攻击。

某网友：哈喽哈喽，你好你好你好，欢迎光临。

户晨风：你你能把这个音乐关一下吗？咱们俩。

某网友：我关的呀，我关的呀。欢迎不知道什么，我打我打算给打打打打，昨天昨天他朋友的那个街上他报销的意思是他在那，我我那冲了两个街上，我准备还他个人情。咱们俩能聊聊吗？咱们俩能聊聊吗？

户晨风：可以吧？

某网友：啊啊，怎么呢？

户晨风：我这有很多老铁会去你的房间里发一些弹幕，你不能信吧？

某网友：对。

户晨风：吧？

某网友：那对面粉丝的，对面的哥哥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

户晨风：这样要关注没有用，咱们俩聊一聊，你有内容了，他们自然也点关注了。我房间间600人呢，好不好？咱们俩聊一聊好。

某网友：不好，网有点卡。

户晨风：你网不卡，一点都不卡，咱们俩聊一聊好吗？

某网友：喂，什么样？你们在在吗？喂，什么样？你们在在吗？什么在吗？在吗？

户晨风：还有一点卡。

某网友：嗯。

户晨风：现在应该不卡了，应该不卡了，现在应该不卡了吧？

某网友：等一下，我们家运营发消息。

户晨风：不是，超管你别别制裁我啊，他刚才在那装装装突发疾病，你这事不能怪我吧？这都有录屏啊，我真以为他出事了，把我急的都快不行了。

某网友：什么东西？

户晨风：没事，刚才我们这发生了一起事件啊，不是我刚才没跟你讲话，我跟超管讲话对吧？超管，我急的冒汗，我急的冒汗。什么东西？就是我们不要攻击啊，不要攻击，大家不要攻击啊，就是不要去攻击，咱们就互相讨论，互相尊重好吧？那好，我们俩现在聊天可以吗？这个云云，咱们俩可以聊吗？

某网友：我这比我有点。

户晨风：啃你？你现在网不卡，我听得很清晰。

某网友：我们今天公司的文有问题。

户晨风：没有问题，一点都不卡。好，咱们俩先聊一下可以吗？

某网友：你说你说。

户晨风：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喂，我咱们俩能聊一下吗？咱们俩再PK好吗？

某网友：OK，你说你说。

户晨风：我说你做直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我直播才开始呢。

户晨风：多久了呢？

某网友：我才开始呢。

户晨风：多少天了呢？

某网友：怎么呢？

户晨风：欢迎你。

某网友：这是在聊天就随便聊一聊，我没有恶意，老弟没有恶意。你做多久了吗？我知道你没有恶。

户晨风：意啊，那你那怎么回事呢？怎么闪烁其词呢？

某网友：房管在，然后呢？然后我们弹幕让我问你是不是本科生。

户晨风：咱们俩能聊一聊吗？

某网友：那你是本科生吗？

户晨风：我不是本科生，我高中毕业。

某网友：那你现在在哪呀？

户晨风：我现在在成都，你呢？

某网友：我现在可不知道，我现在在公司呢。

户晨风：我回答了你的问题。

某网友：我现在在公司呢。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什么呀？

户晨风：谢谢，咱们能互相尊重吗？你问我，我回答了，我同样的问题反问你，你怎么不回答呢？

某网友：我知道，我说我在公司呢，你在哪个城市啊？

户晨风：我在四川呢。

某网友：四川哪里啊？

户晨风：什么鬼呀？不是，咱我我城市，城市不是省份，我问的非常清晰明确，你在哪个城市？我的天哪，不要再折磨我了行吗？我今天刚连两个人，我都想下播了，我都想下播了，我这个体力我吃不消啊兄弟们。你要是这么给我整一晚上，我跟你讲，我这个钱我宁愿不挣，真的下播吧，我真的刚连两个我都快受不了了。你在哪个城市？喂，你没有卡。你好，喂，你在干什么？

某网友：什么呀？你们在说吃晚饭了吗？喂。

户晨风：你在干什么？你这样的话，谁会给你点关注呢？是不是？你得有内容啊，不然大家怎么给你点关注呢？是不是？云云云云云，你要是听到我讲话，你就点一下头。我现在想拿一个抹布凉水把我脸给冲一下，把我头给冲一下，把我的头给冲一下，真的。他没有卡，他就是你也挺厉害的，云云，你这样能保持一动不动，挺厉害的，拜拜拜拜。哇，兄弟们啊，兄弟们啊，做我这个直播啊，做两天你就能锻炼出无敌的心态，就能锻炼出无敌的心态，不吵不闹，哎呀，面对各种各样的女主播。感谢xxxx，感谢xxxx。我就是我，你有任何的怨言，你有任何的不满，比如说我，我也得压着，也得压着。好，咱们连下一位，如果说今天晚上各个女主播都是这样的话，我就早点下播了。我也受不了，说实话，这才刚开播26分钟，我感觉比我昨天晚上三个小时都累啊，确实确实累，真的确实累，这简直就是我跟你讲，就跟那个跑1000米似的。来，下一个，下一个啊，正在连，感谢他表示感谢乔成下一个。感谢一直把这样喝水，什么讲究嘛？讲究就是能吸引人的眼球。

某网友：哈喽，哦，等一下，我刚回来，你好你好，稍等一下，我刚回来还没有把那个打开，这瞬间变装啊。

户晨风：我刚刚是开的那个什么，我开的党图，我刚回来，你刚才干嘛去了呢？

某网友：关你什么事吗？

户晨风：音乐关一下，音乐关一下，太吵了，听不清你说话，听不清你说话。

某网友：咱们俩聊聊天嘛，友好交流好吧？

户晨风：你们家怎么你们家啥情况啊？因为我是个大型直播间，直播间有700个人将近，所以说有一部分老铁他就特别喜欢到就是我跟谁PK，他去谁的直播间刷弹幕，你不能信吧？我看你挺聪明的，你不能信吧？

某网友：不是，我被你们有个弹幕笑到没事，咱们俩聊一聊好吧？咱们俩聊一聊好吧？这里面有个弹幕说的是就是只跟本科生聊天。

户晨风：感谢xxxx了，感谢沙龙，感谢波波吧特，感谢沙龙，感谢沙龙，感谢xxxx了，感谢沙龙，咱们俩聊一聊吧。

某网友：可以做主播做多久了？20天。

户晨风：20天了对，不长。

某网友：对，确实也不短。

户晨风：20天之前是干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没有工作。

户晨风：没工作干嘛呢？

某网友：创业倒闭在家啃老。

户晨风：之前创业了，创的什么业了？

某网友：我那个我就是开了酒吧，嗯，开了酒吧。

户晨风：开了酒吧对，开了酒吧，那得花不少钱吧？

某网友：还好吧，就是我们小酒吧也不是很贵，也不是很贵，开了多久？我得把这个弹幕往这边上放，不然的话真的很容易被影响到。开酒吧开了多久？一年吧。

户晨风：大概多少瓶呢？多少瓶？

某网友：那个酒吧多少瓶？这是一个300来瓶的小酒吧，那么大。我们的酒吧，我们这边是类似于楼城酒吧，所以说我们就比较便宜。

户晨风：这个酒吧是完全你一个人投资的吗？

某网友：没有，我跟我朋友他们合伙的。

户晨风：你大概占了多少股份？

某网友：你为什么要问这么清楚？你这个项目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户晨风：咱们就聊一聊嘛，我也从你这个项目就是这个学习一点经验。

某网友：嗯，就没有占，就就我们三个人嘛，一人一份，嗯，就就就就平分。

户晨风：哦，平分就平分，那这个酒吧300瓶，总共投了多少钱呢？

某网友：没多少钱。

户晨风：大概多少？你看你这个结束了，你这个也没什么不能讲的，我想从你身上学习一点，因为你毕竟你有经验，投了多少钱？

某网友：没多少钱，我们这边成本很低的，没有多少钱。

户晨风：100万？100万不够吧？

某网友：没有这么多，没有这么多，我们这边成本就是我们是那种楼层酒吧，所以它不是那种就是在那种外面的，所以它的成本很低。

户晨风：大概多少嘛？比如说50万？

某网友：没有这么高。

户晨风：真的50万都没有？30万？40多万吧？

某网友：40多万。

户晨风：就是说一个300瓶的酒吧，你们投了40多万？

某网友：嗯。

户晨风：对，干了多久呢？

某网友：一年，刚刚说了呀。

户晨风：哦，干了一年，然后就倒闭了？

某网友：倒闭了呀。

户晨风：哦，是在老家开的吧？

某网友：对。

户晨风：老家是个县城还是个城市？

某网友：你为什么要问的这么详细？我觉得很奇怪，真的不是，主要主要是为什么哈？主要是我跟你说一下就就主要是你们你们直播间带节奏的粉丝呢很多，你知道吗？然后他就一直在弹幕上面就是跟着你节奏走，然后你又一直问，所以真的会有一点点害怕，你知道吗？我指的并不是说你人哈，就是就是你们这个就是你们这个黑是黑粉吧，就是你们。

户晨风：这就是一群喜欢玩的老铁，你呢也是经历过风风雨雨的，所以说我相信你有这个判别能力，对不对？

某网友：对，我倒是不是说什么现下真实我啥的，我也没有啥怕你们真实的，我主要是你一直这么问，你问得我很紧张，不是我。

户晨风：也没问你个人信息啊，咱们在聊你这个头这个项目嘛，是不是？而且这个项目本身已经结束了嘛，那你是县城里面投的还是在城市里面投的？

某网友：就是就城里面。

户晨风：那你们三个人投了四十几万，这一个人也得拿出十大几万啊，平时还得生活什么也得花钱。

某网友：那钱从哪来的呢？

户晨风：你这个钱从哪来的呢？

某网友：我的钱从哪里拿了？你的问题真的很奇怪，我的钱从哪里拿了？就比如说那你出社会之后你不挣钱你不存钱吗？

户晨风：我很少啊，我上边一个月工资几千块钱。

某网友：那你一个月工资再几千块钱，假如你有稳定的工作，然后你稳定工作一段时间之后，你努力存钱，存个十来万也存得上吧？存不住，存不住，三十岁之前存不了十来万，就是十来万如果存不下的话，你爸妈再帮你一点点，你这个钱是可以拿出来的呀。

户晨风：我拿不出来，那是你拿不出来，我拿得出来啊，那你这个钱主要哪来的？是你自己存的？

某网友：我的钱主要哪里来的？我抢银行的。

户晨风：你看你看，你没说是父母给的，那显然不是父母给的嘛，对吧？那你就是说，你看我看你也比较年轻，可能还没有我岁数大，你进入社会工作个五六年，根本存不了十万块钱的，这不可能的，我上过班我知道啊。

某网友：我前段时间我自己就是算了一下一笔账，我算了一笔账就是我自己可以预见的收入，我自己可以。

户晨风：这个时间不够。

某网友：再来一把？嗯，不用不用不用，不是我们很友好的交流吗？也没攻击也没干嘛。

户晨风：不是你的问题真的，你的问题真的很奇怪，你知道吗？我可以好好的回答你的问题，但是你的问题很奇怪。

某网友：一开始咱们有个基础了解来嘛，我们就没有，我就想再来吧再来吧再来一把嘛，你看我也没攻击也没骂什么的是不？

户晨风：是再来吧，我不想跟你交流。

某网友：哎呀，再来一把嘛，我不想跟你交流。

户晨风：不是我什么工作？出社会工作几年就能存10万块钱啊？干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我是不知道有什么这样的工作。

户晨风：我是不知道有什么这样的工作，出社会几年存十万块钱，这收入也太高了吧？这高的吓人，你可城里上班一个月才多少工资？吃吃喝喝还剩十万块钱？我就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不可思议，你个城里面。感谢xxxx总，感觉比公园的中年人还爱吹牛跟撒谎，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就是我想直播间老铁对吧？大多数咱们年龄差不多，都知道主要是在社会上工作，我都知道几年存10万块钱不太可能，不太可能，下一个。

某网友：下一个连谁啊？新人哈喽，你好你好，你是五剑啊？

户晨风：哎，你好，哎，这个你这你头发是怎么回事啊？

某网友：喂，头发就这么回事啊。

户晨风：好像就是你这个头发就是我说句不好听的，你这个头发脸都感觉有点歪一样。

某网友：他是不好意思，我脸比较大，需要用头发遮一遮。

户晨风：不大，你把头发弄到后面，你这样看着太奇怪了，就感觉对挺好。

某网友：的脸可大了。

户晨风：挺好。

某网友：你真的是舞剑吗？很奇怪。

户晨风：我舞剑我不能跳舞吗？

某网友：你真的会跳舞啊？

户晨风：当然了。

某网友：你为什么说我不不会呢？

户晨风：不，我看你看你不像是会跳舞的样子，怎么这么多人？

某网友：是直播间800人，那那怪多的。

户晨风：我是一个著名主播，著名娱乐主播。

某网友：好，不行，脸太大了，必须碰下来。

户晨风：是你。

某网友：这是在哪里啊？我是在安徽。

户晨风：我说你这是在家里还是在不好意思？

某网友：对不起，在宿舍。

户晨风：学生？

某网友：对。

户晨风：学什么专业的呢？

某网友：学音乐。

户晨风：学音乐对，本科专科？

某网友：本科。

户晨风：基本你这个好丢脸啊，这有什么丢脸的？我高中毕业。

某网友：我不相信，你是不是你是不是研究生导师还是博士生导师？

户晨风：我看起来像嘛？

某网友：你看看起来挺像的，挺有文化的真的。

户晨风：我这打扮啊，我这打扮房产销售啊？

某网友：不，你看上去真的挺有文化，我感觉你是那种什么哎。

户晨风：呀，没有没有，我是高中毕业真的，高中毕业，你呢？你是这个大几啊？

某网友：大一马上大二了，他们说我不是本科，你会骂我真的吗？

户晨风：不是不是，真不是，一视同仁，一视同仁的，本科是吧？

某网友：基本来，你刚刚我不回答够了吗？我没回答，你刚刚没回答，我真的没回答，二本吧，谢谢蓝叶。

户晨风：怎么这个女主播都喜欢说八呢？二本就二本嘛，什么叫八嘛？是不是二本嘛？

某网友：是的。

户晨风：二本，刚大一是吧？

某网友：你是想要我规划以后，我到底要考研还是考工，然后给我推一个什么课程是吧？

户晨风：不是不是，那你独生子女吗？

某网友：你这问这些干什么？查我户口？

户晨风：不是，聊聊天嘛，就没有恶意啊，没有恶意。

某网友：他们为什么说你是生导师？想招生？招生跟我独生子女有什么关系吗？

户晨风：不是，我们俩就聊一聊，很简单，他们弹幕里都开玩笑的，咱们俩聊好吗？

某网友：你是独生子女吗？

户晨风：我不是，我还有个妹妹，你呢？

某网友：我有个弟弟。

户晨风：弟弟多大了？

某网友：弟弟不知道多大。

户晨风：不要问我不知道呢，同一个屋檐下生活怎么会不知道呢？

某网友：真不知道，我真不知道我弟弟多大。

户晨风：上什么学嘛？初中吧？父母是干什么工作的呢？

某网友：我父母没有工作，不要问了。

户晨风：没有工作你怎么生活呢？平时？

某网友：我靠捡垃圾生活。

户晨风：谢谢蓝爷，能不能不跑火车吗？能不能不跑火车？能不能？我很尊重你，我是不是很尊重你？

某网友：是是。

户晨风：是，咱们就互相尊重嘛，好不好？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某网友：这个问题其实我不太想回答，讲真的，你不要不要问。

户晨风：这个问题好吗？不想回答咱们就不回答，咱们就接着往下聊可以吗？

某网友：好。

户晨风：的这个单身。

某网友：我看你，你多高啊？我两米啊。

户晨风：不好意思，怎么回事？

某网友：习惯性回答，他们问我多高我都说两米。

户晨风：你到底多高呢？他们老是让我不要回答。

某网友：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xxx总啊，感谢我L总，哇这个礼物太大了，感谢L总，感谢L总啊，感谢L总，感谢L总，大家给我L总点点关注啊，绑一点点关注，感谢感谢。他们老让我不要回答你的问题，他们你们。

户晨风：咱们正常聊就行了，是不是？其他老铁说什么都是开玩笑，你这大一了还没明辨这个，没有判断能力吗？

某网友：你问你这。

户晨风：样吧，我也不问你问题了，反正我看你也不愿意回答，扭扭捏捏的，聊着也不舒服，问你两个数学题行不行？很简单。

某网友：我答不出来。

户晨风：你答不出来？你换一个二本啊，比我优秀啊。

某网友：我数学可低了，不要问我。

户晨风：你可低了，你最起码考上二本了是不是？很简单的数学题，很简单，来，把眼睛闭一下，好，闭上眼睛，好，不要偷瞄屏幕，请听题，请问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不着急，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等于多少？不着急，慢慢算。

户晨风：你这个，我等一下好，不着急。

某网友：我先不讲话，你先算，我可不可以不回答？

户晨风：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我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

户晨风：怎么会呢？你刚大一了，一个二本学生刚参加完高考，怎么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回答不出来吗？

某网友：你这个，你这个，你好，咱们废话不多说，是多少？

户晨风：不是节目效果，L总，不是节目效果，我完全不认识这个女孩，多少？

某网友：不行啊，没算出来。没算出来，他们说给一些奇怪的答案，你确定吗？你算不出来？确不确定？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给我一个答案。我目前是算不出来，目前是算不出来。我要算的话，我可能要算久一点，因为我数学不好。你算这个麦时间不够，咱们再点一把，你现在就开始算，不要看屏幕，不要看弹幕有答案，不然不要看弹幕，我不算了，他那个惩罚时间也就一分钟，没事，咱们可以再打一把，我肯定算不出来，专门来算。没关系，我很慢的。没事没事，你算一个小时，今天我赔你，我直播间现在将近900个人。

户晨风：不是节目效果，我跟这个女主播完全不认识，老铁，我每天晚上连十几个女主播，我不可能玩剧本的，我想玩我也没这么多钱玩，来，你现在就开始算。

某网友：现在就开始算，你好恐怖，来，再来一把，你接受一下，你好恐怖。

户晨风：接受一下。

某网友：我不是，你接受一下，我给你那个懦弱，好，你现在开始算，我这个麦我不讲话，就你专门来算，你现在算吧，拿笔拿纸。我拿了，不要看手机。我记得我写的，真的好吧。

户晨风：没事没事，不着急，今天就是一个小时奉陪到底，我跟你奉陪到底，对面是二本，二本。

某网友：你这样让我压力很大。

户晨风：不要大，你算你的，不要看手机屏幕有答案，不然你来算吧，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等于多少？你现在开始算。

某网友：算。

户晨风：我等你，我不讲话。

某网友：我不讲话，你算，我不讲话，我不讲话了。

户晨风：不着急。

某网友：我能让我室友给我算吗？

户晨风：你算不出来，你让你室友来算是吧？

某网友：我都让我室友给我算。

户晨风：就是你要请外援是吗？你要请外援吗？你要请外援是吧？

某网友：你确定我可以吗？

户晨风：可以请外援，来，你室友可以出出镜吗？

某网友：差不多不出镜。

户晨风：好，不出镜。

某网友：可以有人吗？

户晨风：哈喽，不能用计算机，不能计算机，不能去查，不能去搜。

某网友：好，让你室友来吧，哈喽，有人吗？你们不会都没回。

户晨风：来吧，小何，小何，来把你室友喊过来。

某网友：小河完了，兄弟们团灭了，这把要团灭。这把要团灭了，兄弟们没一个人理我。这把要团灭了，没有，他们没理我，没理你，那你就你自己来算，你不行了，喊你闺蜜什么的来算也行。他们怎么这个不着急，你先算，不着急。你不行，喊你闺蜜也行。

户晨风：行。

某网友：这样，你要是算出来了，我给你发20红包。我不要红包，你先算，先算。

户晨风：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现在的题目是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

某网友：是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你让我再算久一点。

户晨风：行，你算，你算。对面主播正在算，对面主播正在算，算了可能现在有四分钟了，不着急，你不着急，这个麦时间不够了，咱们再演一个。

某网友：没事，我丢好丢人了，你对着屏幕算，我们什么都看不到，你对你把这个手机往下拉点，我们看一下你的草稿，手机我还画了个奥特曼，你往下拉点，我看一下你草稿。你这里看得清，行，你赶紧算，快点算。

户晨风：快点，不能查，不能查。

某网友：再等一下。

户晨风：子行行，你算，不要看屏幕，不要看屏幕，我告诉你答案的，不要看屏幕。

某网友：他们这么多答案，我怎么知道？

户晨风：好，赶紧算，麦夏老铁，我跟对面真不认识。

某网友：我手都抖了，你们这样我压力可大。

户晨风：我跟对面真不认识，我每天晚上PK十几个女主播，十几个女主播，我没时间去做假，我没有时间去做假，我也没精力去做假，真不认识，你看这主播，我一个晚上批十几个。

某网友：我突然想到了，我说我之前的思路都是错的，是六分之一。

户晨风：是六分之一，确定吗？

某网友：确定吧，不改了，不改了，我之前一直都是，不愧是二本，我之前都是那个，我之前都是我私我的思路就是不对，我之前算不出来是因为我的思路不对，我后面想到了，我说应该把他们，我说我的初中数学还是什么小学数学。

户晨风：不要再说了，红包不会少你的，我也给你点个关注，你给我点个关注，我给你发个红包，说给你发就给你发，没问题吧？

某网友：我只是觉得，我说如果我真的算不出来很丢脸，我就觉得我真的很害怕，你知道吗？我说很丢人。

户晨风：好，没关系啊，没关系，红包是不会少你的。

某网友：大家记得报考晚期学院。

户晨风：你是哪个学校的？母猪的产后护理，欢迎你们，母猪的产后护理。

某网友：这个你算了大概我想有几分钟，你别说了，好丢脸，真的别说。

户晨风：大概十分钟，大概是算了十分钟，别说了，是这样，你们学校叫什么名字？

某网友：晚熙学院，大家记得报考我们学校的母猪的产后护理这个专业，非常不错。

户晨风：你是你们学校的形象大使了，不要再说了，我不需要谢谢。

某网友：你太丢脸了，一个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我居然算了十分钟啊。

户晨风：决定了，那你当年高考排名排了多少呢？

某网友：我数学只打了几十分，只有低到不好意思说，对不起。

户晨风：啊，行行行，也没事，也挺优秀的。

某网友：低的不得了，也挺优秀的，挺好的啊。我没有，我真的很害怕，我说我上不出来可丢人。

户晨风：长相就不回答你了，不丢人，这个你多高啊？

某网友：一米五九，多重？这最近没撑了，最近没撑，胖了很多，别说了，别说了。

户晨风：说了行吧行吧，有没有什么才艺？我现在这直播将近一千人，有没有什么才艺？

某网友：唱歌，但是时间快结束了。

户晨风：行吧行吧，有没有想对我们直播间这一千个人想讲点什么？

某网友：记得报考晚溪学院，别老说你学校名字了，不是啥好事。

户晨风：好的，还有什么想说的？

某网友：我说不出，说不出。

户晨风：来，喜欢对面没有？我的几十分是很低的几十分。

某网友：喜欢对面小妹妹，对面点点关注好吧，回头红包发给你啊，你给我私个信好吧？好，谢谢啊，好，拜拜拜拜，要是谁录屏了，别在他们学校火了，老是重复学校叫啥名字，我都没敢问，你要是火了这是咋整？是不是谁要是剪片剪出来火了，估计成了学校的招生大使了，是不是？下一个再连一个。他一直老是重复晚期学院，不停的重复，我都没问，我没好意思问，你知道吧？他老是重复，老是重复。下一个看跟谁连啊？别的会主打一个是。

户晨风：感谢开x总，感谢开x总，感谢开x总，谢谢开x总。

某网友：你好你好，我连过你。

户晨风：连过我？你把音乐关一下，太吵了，听不清，可以连过我，喂。

某网友：喂，你连过我吗？你怎么记得连过我的？就是连过。

户晨风：啊，我给你留下了比较深的印象吗？

某网友：是我记得你。

户晨风：啊，我知道，那肯定是留下什么印象了嘛，你怎么记得我的？

某网友：就这样记得你了，哎，你怎么是五金啊？我不能跳舞吗？

户晨风：那失误了，跳舞可以吗？咱们先不着急PK嘛，我不是说谁都P的，这样吧，咱们先简单聊一下可以吧？

某网友：聊什么呀？又跟你聊。

户晨风：小昆同学说，妹妹火了以后是不是招生简章了？有这个可能。

某网友：你多大？

户晨风：我今年24，你呢？

某网友：我今年18。

户晨风：真的假的？是吧？

某网友：真的。你英语过级了吗？

户晨风：我没考过级。你18？

某网友：你没考过级？

户晨风：你几几年的？

某网友：我没上过大学。

户晨风：我这里有人说你考了五级？我不像24吗？兄弟们，我看起来很老吗？我真24啊。怎么回事？我说我24。

某网友：他们问你五级过了吗？

户晨风：什么？

某网友：他们问你五级过了吗？

户晨风：你不用读他们，咱们俩聊就可以了好吗？好不好？

某网友：说的跳舞吧跳舞吧还是？

户晨风：不是你打不过我的，我直播间现在1000人，你打得过我？

某网友：你确定要跟我打吗？我不知道你直播间这么多人。

户晨风：我直播间现在1000多个，你要跟我打吗？

某网友：那就不打呗。

户晨风：那是吗？不愿意欺负你，你别别别对吧？你这个你一般如果输了，别人会让你跳舞吗？如果你说的话。至今没有碰到过对手，独孤求败。

某网友：独孤求败，你好厉害。

户晨风：嗯，你这个18，嗯真18？嗯，几几年的？

某网友：我就是吧呀。

户晨风：不知道几几年的吗？

某网友：几几年的？这怎么回事？这怎么一问到卡住了？没有，我一直我。

户晨风：我喂。

某网友：等一下，我这里好多那个呀，我都看不过来。

户晨风：你看不过来你不用看，是我直播间老铁虚拟直播间扣着玩的。你几几年的吗？你别拿手机算。

某网友：没算呀，那你在拿手机干嘛呢？我没拿手机。你刚才拿没拿手机？咱们别撒谎，拿没拿手机？哎，你是不是有那种那个什么？不是你拿没拿手机？刚才咱们其他不多说，刚才拿没拿手机？拿没拿手机？拿还是没拿？我拿了，我拿了，刚才为什么不承认嘛？拿就拿了呗，又不丢人，怎么了嘛？你是不是有那个就是那个叫什么狂躁症啊？不是。

户晨风：狂躁？而是说我都眼睛看见你拿了，你还骗我，这样好吗？这样好不好？对吧？咱们好好聊好吗？就是互相尊重，互相坦诚一点好不好？可以啊，那你是零几年的？

某网友：零五啊。

户晨风：零五年的是吗？

某网友：好，那你看着我，他们他x总让我问你三分之一减二分之一等于多少？

户晨风：别着急别着急，你先看着我嘛，咱们俩先聊一下，你不用看弹幕，那弹幕那么多，咱们俩就不用PK了嘛？对你先看着我，我教你怎么直播好吗？那你05年的，你开播多久了？你等一下，我先问你个问题，不着急，那你05年的，你数什么呢？怎么了？你数什么？诶？这是什么反应啊？诶？这这是怎么了？诶？这这怎么了这是？诶？

某网友：这喂诶这喂喂这怎么了？你好不是喂，你没有卡，我知道你不卡，你怎么了？你捂着嘴干嘛？你好你好喂，你这是干嘛？你怎么了？你有事你说事，这是怎么了？你捂着嘴干嘛？就聊得好好的，你好怎么了？怎么就突然一言不发？怎么就还捂着嘴？这是怎么了？

户晨风：你没事吧？

某网友：我有事。

户晨风：怎么了？怎么这么严肃啊？怎么了嘛？把我弄懵了，刚刚挺热情的啊，这怎么回事啊这是？

某网友：我有很大的事。

户晨风：怎么了嘛？你怎么好像突然生气了？那你说一说嘛？怎么了？

某网友：不是你有事说，我这边评论太多了，我看不过来。

户晨风：你看不过来你怎么好像有点情绪一样的？好像对我有情绪？

某网友：我没有，我是我没有对你有情绪。

户晨风：那是怎么回事呢？刚才挺热情的，怎么突然就变脸了？感谢xxxx。那你这是在哪个城市的？哎？

某网友：你捂嘴干嘛？我不想说话，这是为什么呢？何至于此啊？不想说话了，我知道何至于此啊？因何缘故啊？就是不想说话，纯粹不想说话。什么桌子？什么鬼呀？什么什么老头呀？在说什么呀？再批一把吧？不批了，我要找我朋友。

户晨风：我感谢xxxx，感谢xxxx。找你朋友干嘛？你朋友怎么了？

某网友：找我朋友玩一把。

户晨风：行吧，好，再见，再见啊，拜拜。

某网友：拜拜拜。

户晨风：拜，把我弄懵了，劈得好好的，突然捂着嘴不讲话，突然捂着嘴不讲话，这个场景我只有在一些案发现场见到过，就是一些那种案发现场就不太方便讲啊，这怎么回事呢？把我整蒙了。你们去大家一定要不要攻击，咱们不要攻击，互相尊重，友好讨论。今天晚上奇怪了好几个主播都是这样，突然要么就是捂嘴，要么突然就趴那不动，这什么情况这是？现在大家的体质都这么差吗？一定要多锻炼身体啊，一定要多锻炼身体，这怎么回事？这身体是怎么回事啊？这么突发恶疾啊？下一个啊，下一个我看连谁啊？双安物造啊这个吧。正在批啊，正在批，正在连，稍安勿躁兄弟们，该喝水喝水，该上厕所上厕所啊，直播直播肯定是直播。

某网友：啊来，你你你问吧。

户晨风：你认识我？

某网友：哦认识。

户晨风：两个年？

某网友：年过。

户晨风：你这样我就索然无味了是吧？是你啊，昨天还被骂的不好意思，你这样我就索然无味了，你怎么能说让我问呢？你应该说你不能问吧？

某网友：你别问了。

户晨风：哎呀，这怎么都都认识啊？这整的我都怎么连一个一个认识，连一个一个认识？

某网友：出名了呗，出名了。

户晨风：你这是在哪里啊？

某网友：这是在在家里面。

户晨风：你家这后面是什么？

某网友：呢后面是人。

户晨风：不是我说这后面是个屏幕还是什么？

某网友：后面是个灯的投影。

户晨风：你家怎么有投影？

某网友：家里穷嘛，以后就每日刷墙嘛，就投个影呗，看着就那个傻一点。

户晨风：不是投影，我只有在在那个。

某网友：你后面你门后面那个是什么？

户晨风：门后面没东西啊。

某网友：不是你看你蹲着一个东西，你没看见吗？

户晨风：这个投影不多见在家里，我有时候去外面玩的时候那个有投影。

某网友：对，我也是借别人的，我去借人家的人家不愿意借我，我拿回来我就跑了。

户晨风：那你多大？

某网友：我20多吧。

户晨风：20多少？你这不是都量过了吗？

某网友：2567。

户晨风：这样子多高？

某网友：多高？差一点点三米。

户晨风：多不好意思，这个怪我昨天没拉黑，怪我，我也拉黑一下，不好意思。

某网友：啊啊好。

户晨风：谢谢，嗯，不好意思，好，咱们就接着聊。嗯，那你这个现在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现在我现在在那个叙利亚。

户晨风：你怎么回事啊？我现在直播间一千将近一千一百人，能不能好好聊？

某网友：聊啊，我再聊。

户晨风：啊你聊啊？你跟满嘴跑火车啊？怎么聊嘛？就全是骗来骗来偷袭我。

某网友：怎么聊？你是哪个国家的呀？

户晨风：你这个衣服上就是纹的什么字啊？我看到好像是纹的有字啊。

某网友：你的那个领带为什么是黑色的呀？

户晨风：这是蓝色的。

某网友：这就是黑色的。

户晨风：因为这个光的原因，这是蓝的。你这个衣服上你眼睛多少度啊？

某网友：你往后稍微去一点，你眼睛多少度啊？

户晨风：你怎么知道不是250呢？因为我觉得你那个有点厚，应该是250。往后面稍微去一点，对，再去一点点，把头发盘到后面吧。

某网友：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你这西瓜甜吗？几块钱一斤啊？你这么富有的吗？西瓜皮都不吃嗯？你想怎么？我想笑一下，谢谢乖种的大风车。你是学生还是工作呢？咱工作的呀？做什么工作的？做那个做工地搬个砖。那矿泉水好喝吗？甜不甜啊？有点甜哦，那就好诶，你为什么喝龙虎山泉不喝怡宝的呀？你在哪里啊？你要来跟我线下battle吗？不好吧？你在哪里啊？我在我在我在我在家呀。

户晨风：你家是哪里的？

某网友：我家我家我家重庆。

户晨风：的啊，在重庆是吧？啊，明天见面吗？

某网友：嗯，不想跟你见面。

户晨风：怎么了？

某网友：嗯，没长到我审美点上。

户晨风：那你的审美点是什么？

某网友：我的审美点要两个鼻子两个眼睛的那种。

户晨风：两个鼻子两个眼睛？嗯，你跑火车这个情况持续多久？

某网友：大半年吧，大半年从泰国回来他就这样子了，没办法。

户晨风：你去泰国干嘛？

某网友：做变性啊。你可以10秒泄一瓶水吗？给我们表演一下好吧？很期待呢。那你给我表演什么？我给你表演个这个吧。这是什么？这是一个挖。

户晨风：吗？是不是那个什么挖呀挖呀挖？

某网友：挖。

户晨风：对，没事，我再忍你一分钟。

某网友：钟。

户晨风：啊啊行，你脸怎么红了？

某网友：嗯，在红。

户晨风：你是不是见到我这么优秀的男生就是说嗯怎么讲呢？就是看到我啊？是有一点，其实其实挺少见的，这种腹心男挺好见的。就是在我这么优秀的男生这种面前就是有点害羞或者说就是说放不开啊？

某网友：可能是有一点吧。

户晨风：是吧？

某网友：吧。

户晨风：所以你能给我们削一瓶水吗？

某网友：所以你能给我们削一瓶水吗？

户晨风：你看你开始用这种夸张的语言来掩饰自己的尴尬了。

某网友：对。咱都是一个植木效果好吧？没有说什么举报不举报什么的好吧？

户晨风：你这样你要是说这样以后呢，你可能遇到我这么优秀男性啊遇到的比较少，如果说你还很怀念今天晚上这次对话，还想重温一下的话呢，你找我好不好？

某网友：好，拜。

户晨风：拜，下一个，下一个终于过去了，我的天哪，受不了。

某网友：下一个。

户晨风：个。

某网友：你好你好你好，能听到吗？

户晨风：到。

某网友：吗？

户晨风：你往后面稍微去一点可以吗？往后面稍微去一点。

某网友：打着了。

户晨风：不是，你的网也太卡了。

某网友：你网好卡啊。

户晨风：你说个123，我看延迟有几秒？

某网友：嗯，12。

户晨风：3，你这太卡了，你用你用流量行不行？

某网友：用的是流量啊。

户晨风：你这是在宿舍吗？

某网友：对。

户晨风：啊，学生？啥意思？学生？你好喂，怎么了？你好，咱们俩聊一聊嘛，再PK嘛。

某网友：喂，可以可以可以，我看这个看这个弹幕看的有点那啥。

户晨风：那没事，你就跟我聊就行了，咱们不用看弹幕好吗？那你是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学计算机的，你哪个省的？

户晨风：呀，我现在在成都市，四川省成都市。那你是学计算机的？

某网友：对，你这个专业全称是什么？

户晨风：专业全称是什么？你跟我聊就可以了，他们他们弹幕上都是开玩笑的，跟我聊就可以了。你专业全程不好意思，哎，你怎么了？怎么了？

某网友：本。本几？

户晨风：本三本二？

某网友：本三本二。

户晨风：本三本二？你现在大几？

某网友：大一，我现在才大一。

户晨风：感谢柴静。现在才大一是吧？

某网友：你干嘛？

户晨风：刚才静音干嘛？

某网友：我室友问我点东西。

户晨风：行，你现在大一，你现在在哪个省？

某网友：我在黑龙江省。

户晨风：黑龙江省，在哈尔滨吗？

某网友：没。

户晨风：有没有是吧？行，那这样，考你个简单的数学题可以吧？

某网友：别考了，数学不好。

户晨风：很简单的数学题，非常简单的数学题好吧？来，把眼睛闭上，很简单，你闭嘛。对，好，请听题啊，不要睁开眼睛啊，没事，你要是算不出来咱们慢慢算，不着急。好，请听题，请问三分之一减四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六分之一？

户晨风：不着急，你算一下，不能用手机查。

某网友：不能用计算机？

户晨风：我在用比较算，行，算多少？三分之一减四分之一等于多少？这个估计能算出来。

某网友：这个十二分之一吧？

户晨风：十二分之一？没听到，听不太清，卡了。那个他说的是四分之一等于十二分之一？

某网友：确定。

户晨风：确定不改了是吧？嗯，好，不错，可以啊，不错，可以，嗯，是个正经本科。另外我想跟你说个什么事呢？

某网友：不好意思，那个校园网没有办法。

户晨风：对，你这个校园网实在是太卡了，这个校园网是真次。你做主播，你这样做有人给你刷米吗？

某网友：也有点。

户晨风：你这平均一天直播能收入多少米？

某网友：三四十吧，有时候。

户晨风：三四十是吧？

某网友：卡住了吗？对，那也不错。你有办法效用啊？太卡了，你们先忍耐忍耐，等到每天差不多能...

户晨风：好，你多高？

某网友：我163。

户晨风：163，能不能往后面站一下？

某网友：16...

户晨风：3？

某网友：对。

户晨风：往后，你站起来嘛，站起来，我也不知道给你细波粉。往后，再往后，再往后。

某网友：对，好，OK，转一圈。

户晨风：拉倒不？拉倒不转了，不转了。校园网是这样，确实，你这整的我有点那啥，你面试呢？刚刚石油讲话，你整的有点吓人。

某网友：大哥，老家哪里的？

户晨风：老家也是东北的，东北哪的？别问了，你这整的我挺害怕的。独生子女吗？

某网友：不是独生子女，有家七个姐妹呢。

户晨风：到底几个嘛？别开玩笑。

某网友：七个，真七个。

户晨风：多重？

某网友：120，你信吗？

户晨风：我不知道啊，你说多重就多重嘛，怎么了？能不能把眼镜摘下来一下？

某网友：如果摘的话，我该看不清你了。

户晨风：你这个眼镜让我想起来一个人。

某网友：你笑什么？你摘一下吧。

户晨风：马上时间结束了，你摘一下没事，你看不清就一下吧，摘一下，快快快，对对对，你摘完摘完摘完摘完摘完嘛。你看，哎呀，欲擒故纵啊。他这个眼镜让我想起了一个人，我发现女生啊戴这个眼镜还挺可爱的啊，我发现女生戴这个眼镜还挺可爱的啊，好几个女生，我在现实生活中啊我也看到很多女生都戴这个眼镜啊。来，下一个，下一个，我看看连谁，连一个，连一个这个吧，连一个我提前准备好的，喝牛奶的猫要喝牛奶，他这个不行，这个不行，特伦苏苏正在PK啊，双物造。

某网友：特伦苏。

户晨风：特伦苏苏在PK啊，这些女主播晚上我跟你讲都蛮忙的，很太忙了，再换一个啊。我每天最累的其实是找女主播，这个吧，感谢影欧，感谢影欧啊，又拒绝我了，拒绝我的就换一个。这时间长了我都批完了，兄弟们，这女主播我全部都批完了，这怎么整啊？这时间长了真批完了，这每天批这么多，为啥不找男的？拼字刀男主播比较少。风哥我好喜欢你啊，感谢感谢啊，感谢没活了，哎呀，尽量尽量啊，正在批正在批，稍微无躁，万一真有高材生不会反杀，被反杀过啊，你们去B站搜作品啊，我就之前就被反杀过，反杀的比我拷打别人程度狠的多啊，狠太多了，你们可以去看一下。正在连啊，稍安勿躁，咱们正在连，感谢大家送流，感谢飞天空啊。有两个大航海，不好意思没看到，感谢我xxxx总柴进1988，感谢我柴进，感谢我柴进，感谢我东子，感谢我东x总，感谢两位，感谢我xxxx总柴进，感谢我东子，感谢我东x总，感谢东子，不好意思确实没看到，舰长上舰这个确实是我的问题，没有第一时间感谢，感谢各位，感谢各位今天送的礼物，感谢柴进，感谢东子，感谢Lock总，感谢L总，感谢小昆，感谢JL18L，感谢萨峰，感谢各位。好，咱们接着批，我看看跟谁啊，哎呀，这个批女主播找女主播都是个大事，感谢感谢x总啊，感谢x总啊，正在批正在批正在批，不太好找，x总我也想找啊，我也想找，其实B站没有多少主播的，真没多少主播，B站主播其实很少，这真的真的很少。我是什么up啊？你好，我是一个什么up呢？兄弟们，你们你们跟这位新来的B友解释一下呗，我确实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up，这怎么解释呢？这这这这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回答。你们跟这位B友解释一下我是什么up，哈哈哈哈，英语五级up，你好你好你好你好呀，你是五建区，我是五建区第21名。

某网友：我看你是舞剑球，因为你是小姐姐。

户晨风：对，我也可以跳舞，你平时都跳什么舞？

某网友：我跳的不多，但是我会跳，因为我小的时候学过国标。那你是什么主播？

户晨风：我情感主播。

某网友：聊情感的，就是专门帮大哥打官司的。

户晨风：什么？帮大哥打官司？你有官司要打吗？你有情感上的纠纷，婚姻上的什么难测吗？

某网友：帮大哥打官司对呀，帮我大哥和他和嫂子然后争家产呢，然后争来的家产多的就刷给我，就就这么个意思。

户晨风：哎，我没没没听太懂，你是律师吗？

某网友：我情感主播。

户晨风：对呀，那你怎么会帮大哥打官司呢？这个我逻辑关系我没太懂。

某网友：我情感律师，懂吗？谢...

户晨风：情感律师？兄弟们，你们听懂什么意思了吗？我确实是没太懂。

某网友：你不懂没有关系，你就说你结婚没？

户晨风：我没有。

某网友：你没有那没事了。那你是在哪个城市呢？

户晨风：嗯？

某网友：我在哪个城市啊？我黑龙江那个成都的。

户晨风：什么黑龙江成都啊？你在哪里就哪里吗？哪个城市吗？

某网友：我是黑龙江人，但我现在在成都。

户晨风：哦，你在成都？嗯，怎么来成都了呢？

某网友：我喜欢成都，是城市好呀，对吗？躺平吗？可以来，来多久了？

户晨风：那你在成都做什么工作呢？

某网友：我做主播的呀，你连着我你问我做什么工作呢？你这有点有点会聊天。

户晨风：我以为你那你白天干嘛呢？你白天...

某网友：我白天睡觉。

户晨风：啊，白天睡觉？对啊，晚上直播？

某网友：我做主播我是认真的。

户晨风：别放歌，别放歌，你放歌听不清你说什么，那个麦声真的吗？你音乐的声音太大了现在。

某网友：呢？

户晨风：现在可以了，OK。那你的话做主播做多久了呢？

某网友：你来查户口来了？我都没问你呢，你结婚了吗？

户晨风：没。

某网友：感谢你，没结婚，你买房了吗？

户晨风：没有。

某网友：你谈对象了吗？

户晨风：谈了。

某网友：你对象爱你吗？

户晨风：不确定。

某网友：怎么了？

户晨风：没有什么，那你单身吗？

某网友：我绝对单身啊，那你是？我不单身的也得说自己单身啊。

户晨风：谈过吗？

某网友：没有，我这辈子都没见过男人，你是我见的第一个男人。

户晨风：你看我除了我爸...我很如实的跟你聊天，然后轮到你了你就开始跑火车了。

某网友：我跑什么火车？我都跟你说我是情感主播，主打的就是一个真诚。

户晨风：你真诚？我问你，你谈过吗？你这说我，你说我是你...

某网友：仅仅我没有谈过。

户晨风：你...

某网友：爱我真的没有谈过，你爱我？这个人从小就自卑，然后我从小我就比较孤僻，我不好意思和别人说话，直播的时候我还能说说话，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直播间人很多吗？他们来打的弹幕好逗呀。

户晨风：一千多个人。

某网友：哇，大主播不是？

户晨风：你为什么就是满嘴跑火车呢？你跑不跑火车，大家每一个人都能分辨得出来。

某网友：我没有跑火车。

户晨风：啊？你从来没谈过恋爱？

某网友：我没有谈过恋爱，你刚才说我是你除了你爸之外见过的第二个男人？

户晨风：那个是开玩笑的，我也没见过你，是不是？你见过我吗？咱们不就连个麦吗？

某网友：你现在是自己在家播吗？还是签约公司？

户晨风：我在家播。

某网友：这是你家？

户晨风：应该算吧，感谢番茄炒蛋，感谢番茄炒蛋。应该算吧？你是不是你家吗？你看你怎么...

某网友：你问我这些私人问题干嘛呢？

户晨风：你问我私人的问题的时候，我都如实回答了。

某网友：那是你先问我，然后我才问你的，然后你还要接着问。

户晨风：你问我的时候我都如实回答了，轮到你你就开始跑火车了，你不能玩双标啊。

某网友：我什么双标？你问我的时候你也可以跑火车呀，我也没有说你一定要跟我说真的呀，直播不就是一个节目效果吗？我又不是去我又不是去你公司上班，我又不是和你谈恋爱，我又不嫁给你，我干嘛要如实回答你的问题呢？

户晨风：就是你说节目效果，追求节目效果这个本身我认为没有问题，本身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全是骗，全是偷袭，那这样有什么意思呢？

某网友：那为什么没有意思呢？我觉得有意思呀。

户晨风：你直播间的观众，他们也喜欢看这种形式吗？

某网友：嗯，他们喜不喜欢我不知道，反正我喜欢。

户晨风：嗯，行吧，我尊重，我表示尊重。

某网友：好吧，嗯嗯，我也尊重你啊，不然我可以选择不回答，对不对？那既然我回答了我就是尊重你。

户晨风：对不对？好好好，那我想问你个问题，就是说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呢？

某网友：我对另一半的要求...

户晨风：啊？

某网友：嗯，你是想跟我介绍对象吗？

户晨风：不是，就是单纯的聊一下。

某网友：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首先他得是个男的，我看女的没感觉，老婆对不起老婆。

户晨风：然后呢？然后呢？还有呢？

某网友：没有了呀，是个男的就行。我靠，我都长这样了，我有个男的能看上我不就行了吗？我还要那么多要求干什么？对不对？哥们，你说现在这年代，我靠，谁不是单身呀？我靠，找个对象多么不容易呀，我要是能找个对象，他是个男的就成呗，我靠，还有什么要求呢？什么要不要求的呢？

户晨风：什么人都有，对不对？

某网友：那只要看对眼，我是个男的就行。

户晨风：吗？怎么就你...

某网友：看那有些人，我看着他虽然性别是个男的，但是我看他倒男不女的那种就不行。

户晨风：吗？好好，再见，再见，再见，咱们俩就就就就算了，再见吧，这没啥意思，没啥意思，全是空话，造化废话，有啥意思呢？

某网友：那你为什么要像个行政队一样的？我又没有犯错，你又不是警察，你为什么要问我那么多问题呢？那你为什么要撵我玩呢？你为什么要来找我玩呢？是你找我的，然后你问我问题我也回答了，你自己不相信。你都说是我说错了，我怎么了？你看你这个人，说不惯你就急眼，你就急眼，你胡说，你这样真是玩不起。

户晨风：对面43个航海大哥发动超能力，你打不过整个话筒对声音压制。以后吧，以后吧，我尽量。我想的是什么呢？就是如果说对面他能讲逻辑，咱们尽量讲逻辑，我觉得是讲逻辑是最好的，对吧？哎呀，但是我真的这确实……我这个话我不能讲是吧？好，大家就是不要攻击，互相尊重啊，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好，咱们连下一个啊，下一个连谁？这个吧，这个人比较多，没啥意思，就是追求节目效果，这个我也能理解，对吧？没节目效果也没人看，我也能理解。但是你单纯的追求节目效果然后全是谎话，那你的受众会喜欢看吗？对吧？我觉得这可能是个问题。当然，也许人家的受众确实喜欢看的，对吧？也许人家的受众喜欢看，对吧？这个是人家的自由嘛。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总啊，感谢xxxx总。大家不要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好，咱们再换一个连啊，这怎么就拒绝我了？又拒绝我了啊？拒绝我了就再换一个，两个两个男的吧。哎，感谢番茄炒蛋，感谢仙渣果冻，感谢我番x总啊，感谢番x总啊，感谢番x总。男的也拒绝我？嗯，再找个，再找个正在批。正在批，稍微勿造兄弟们，正在批啊。这个拒绝我了，拒绝了。这男的都拒绝我，我这个是没想明白，他男的怎么都拒绝我呢？正在批啊，我正在连，我我我现在身上冒汗，真的累，真的累，就是沟通起来确实是有一点点困难啊。又拒绝我了，又拒绝我了。我只要是不再批，绝对是被人拒绝了。

某网友：了兄弟们。

户晨风：我是不会浪费咱们b友们的这个每一秒钟时间的，只要我不再批，那就是被拒绝了，就这么简单。哎呀，现在我想找一个没批过的都是比较困难的事。正在批，正在批也又拒绝了，又拒绝了，这是第三个拒绝了啊，已经连续第三个拒绝了。试试这个，试试这个啊。感谢感谢这个艾米丽，感谢艾米丽。第五个拒绝了，第五个了，这是第五个拒绝了，这怎么整？这怎么整？感谢MI，感谢mini，感谢mini。第五个拒绝了，看看看看看看这个拒绝不拒绝？这个也拒绝了，第六个拒绝了，兄弟们，第六个拒绝我了，第六个拒绝了。换个抽象点呢？行行行，回头我看一下换成什么。好像我要是换这个名字的话，好像拒绝的概率挺高的。这个跟分区没什么关系，我虽然说是五件区，但是我所有的区都能连。这是第7个了，是第7个了吧？我刚才没数，第7个拒绝了是吧？我看能不能攒够10个，昨天是连续11个拒绝我，昨天是连续11个。这个也拒绝了，这是第7个是吧？第7个。看看下一个，看看下一个连谁？这个吧，哎呀，这是第八个了啊，看第八个能不能拒绝我，看第八个能不能拒绝？快批完了，感谢我知道。这都快批完了，第八个了啊，这个第九个，这是第九个。啊，你好，哥关一下，哥关一下，太吵了，听不见你说话。你好你好，你这是在什么地方啊你这是？

某网友：我在我自己的直播间啊，这是你家中学的还可以啊，挺小的。在哪个城市呢？我在中国哪个城市嘛？

户晨风：对面查户口的？我在贵州。因为我是一个大型直播间，我直播间现在接近1200人，就咱们就聊一聊嘛。

某网友：不好。

户晨风：好。

某网友：你是武建？

户晨风：刚才你过来是武建？我是武建区排名第18，真的。

某网友：那你是跳舞的吗？

户晨风：可以跳。

某网友：那现在在贵州哪里呢？你真的是查户口的？

户晨风：呀，不是，咱们聊一聊，聊一聊，我就聊聊天嘛，老弟没有恶意啊。那你是哪的呢？我也可以问你啊，我现在在四川成都，我现在在成都是五猴区。

某网友：你呢？还挺近的，大家都在西南地区。那你在哪里？我在贵州啊，在贵州遵义。你是遵义的是的，老家就是遵义的。我老家是云南的，那怎么去遵义了呢？然后在遵义长大的，在遵义长大的这个父母也在遵义。

户晨风：感谢双溪，感谢Yuin，感谢Mini太太，感谢Mini。

某网友：父母也在？这是那你做直播多久了？什么什么？只有母没有父母？不好意思，对面会测谎技术。

户晨风：我能问一下发生什么变故了还是怎么回事？没有就是寄了？不好意思，对不起，我不知道，不好意思。

某网友：如果冒汗了，你又给你道个歉。

户晨风：从小就没见过？

某网友：对，就是在我生下来的时候我记得，所以没有没有，没有任何感情也没有见到。哦哦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没有没，这是没感觉。

户晨风：那这发生什么意外了吗？

某网友：哎，是的，车祸。

户晨风：哦，行，那等于说从小就是你跟你母亲两个人生活，确实不容易。

某网友：也没有，我觉得现在的人生存能力都挺强的。那你现在是毕业了？毕业了呀，毕业了，学什么专业的呢？你真的是查户口？你可以互动，但是你不要一直提问题，互动互动。

户晨风：我为什么说互动呢？我们先有一个最基础的了解，然后再互动吧。

某网友：就是几分钟的时间，你全部用来了解对方了吗？就闲聊就可以了。

户晨风：那你是学什么专业的？其实你问我什么我可以瞎吹，其实也不用一定要说什么。

某网友：你是播什么的呢？

户晨风：我就是聊天。

某网友：就是聊天，但是你挂在舞剑区。

户晨风：这样吗？不是挂在舞剑区，我是可以跳舞的，我是可以跳舞的，而且我也跳过。

某网友：是发跳舞视频还是说JPK和人跳舞？JPK和人跳舞是吗？

户晨风：嗯，那你呢？新主播吗？

某网友：我算是一个新主播。那你呢？你是一个什么主播？我就是视频聊天区啊。

户晨风：你平时都聊什么呢？

某网友：平时什么都聊，聊一下主要聊什么？娱乐呀，聊一下星座呀，聊一下封建迷信八卦呀，再聊一下足球。

户晨风：啊，你喜欢足球？

某网友：是的。

户晨风：对面直播都关了？我是踢球的。

某网友：你以前踢球的？关什么了？他说关什么了？你是球迷是吗？

户晨风：是的，我也踢球。

某网友：你是以前是踢职业的？对面来的看不见？在对面能看见是？

户晨风：什么意思？你以前替职业的？这怎么回事？PK结束了？这么快就结束了？他那个惩罚还没开始呢，对面直播间没了？他没了？他不是结束了，他没了？

某网友：了。

户晨风：惩罚还没开始呢，他应该是说那个F的那个事，F那四个字，F那四个字，我刚才还想提醒他呢，下播了？这个不清楚，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看看找谁。啊，哎，这个又拒绝我了，这个又拒绝我了，第一个拒绝啊，第一个拒绝。退网了？怎么会退网呢？技术问题是吧？好好好，应该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应该不是我的问题了。小王不穿牛仔裤。你好你好，你找我PK有什么事吗？

某网友：我是无意中点到的，可能是随便点的。

户晨风：就是你想跟我PK？

某网友：对，我随便点的，看你长得帅一点。

户晨风：就是这样。第一点呢就是说，你能不能把美颜稍微开轻一点？你的整个脸全部都在变形，就整个脸它都全部都在动。

某网友：别管了别管了，这是那个运营开的。

户晨风：不是你运营开不开，你最起码开轻一点嘛，互相尊重一下嘛，这个也太厉害了。

某网友：这个就是要厉害点，不然谁看了是？

户晨风：不是不是你美人他都是有自然美的嘛，你这个太吓人了，就整个脸都是在动的。别管了，有什么事吗？等一下，这个就是说我滴吗呀。这位主播小王你好，小王就是你现在就是王姑娘，王姑娘你现在给别人造成困扰了，你要把这个开低一点，你这个太强了，就你整个脸它就不像一个真实的，就像一个AI一样。

某网友：我就是AI，那你就当我AI呗。

户晨风：不是，咱们能互相尊重一点可以吗？

某网友：咱就说现在也改不了呀，哥怎么改不了？你设置一下吧，调低点不就行吗？

户晨风：你要干嘛？你先说怎么玩吧，看你吧。不是，你先稍微先稍微调低一点好吗？这确实是太抽象了，确实是你整个皮都是浮的在动的，就是好吗？别管了，真别管了。

某网友：我很尊重你。

户晨风：我也很尊重你啊，这就是对面运营帮我开的，运营帮我开的。

某网友：你要运营开低一点不就行了吗？

户晨风：那现在开不了，等我下播再开吧。

某网友：你现在怎么弄不了呢？现在他这个播的时候就可以设置。

户晨风：啊，现在播不了，现在搞不了。

某网友：行吧行吧行吧，你在哪个城市啊？

户晨风：我在湖南长沙。

某网友：不在长沙？湖南哪里呢？

户晨风：你别管了，聊聊天嘛，那不然咱们俩批什么嘛？那不聊天怎么批嘛？

某网友：你不要问一些特别隐私的问题吗？这怎么答？一个城市几百万上千万人，我能找到你啊？

户晨风：我想问一下你，你大学毕业了吗？我高中毕业，没上过大学，你呢？

某网友：你猜我不知道啊，你是专科还是本科？

户晨风：我不知道啊，我怎么猜嘛？你是专科还是本科嘛？

某网友：你看我现在专科还是本科吗？我是高中毕业，我没上过，我就高中就毕业了。那你呢？你是专科还是本科吗？这不多简单的问题吗？是吧？你是中专技校、中专、大专、本科，就这四个吗？你是哪个吗？是哪个就是哪个吗？我是我是我是大学毕业。

户晨风：什么叫大学毕业？你是本科是吗？

某网友：你刚才才问我的，我问你同样的问题，这不是公平公正吗？

户晨风：我学的英语专业，学的英语专业。

某网友：你学的英语专业？嗯。

户晨风：你会讲英语吗？因为我不会讲。

某网友：我不想讲英语，我英语学的差。

户晨风：你会吗？

某网友：你什么国籍？问一下你什么国籍？

户晨风：我跟你一样的。你会讲英语吗？

某网友：你猜我会不会讲英语？我不知道，你不学英语专业肯定会讲英语。

户晨风：我真英语专业。就是我们俩稍微聊两句英语呗，我英语很烂，我怕逗笑话。

某网友：你有没有对象？你有没有对象？

户晨风：有有有，咱们俩稍微来两句英语吗？All right, let's have an English conversation. All right, let's have an English conversation. 自己多少分？你回答我一下嘛，就should。

某网友：We have an English conversation? 听不懂，听不懂，四级六级没过，听不懂。

户晨风：这跟六级有什么关系？这不是很简单的英文对话？

某网友：OK, OK, OK. So, I prefer to speak English more than Mandarin. First, introduce yourself to us.

户晨风：不是你跟我回答一下，咱们俩稍微聊一下。

某网友：OK，那你就introduce。

户晨风：我不想介绍自己。

某网友：还不错，你这个introduce你还能搞明白，你真学英语的？

户晨风：我不想介绍自己。OK，这样，考两个简单的英文单词可不可以？

某网友：等一下，等一下。

户晨风：怎么这么不自信呢？你学英语的你还怕我？我这个三脚猫功夫。

某网友：我说我英语才五级，我要六级才能听得懂你。四级过了吗？你四级过了吗？

户晨风：我高中毕业，我过什么四级嘛。

某网友：那就是嘛，那你装什么嘛？

户晨风：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总。

某网友：感谢我xxxx总。

户晨风：那你装什么嘛？哎呀。

某网友：你能别动那个头发吗？就从开始到现在全是动头发。

户晨风：我就要动，你别管。

某网友：不是，咱们能互相尊重一下吗？

户晨风：我就在尊重你啊，你别管行不行？动个头吧，你要说。

某网友：那你本科几年制啊？

户晨风：哇，本科还有几年制这个说法？

某网友：对啊，你是几年的吗？

户晨风：本科不是四年吗？

某网友：四年的。那你像你们这个专业毕业要写论文吗？

户晨风：你猜。

某网友：我不知道，我没上过大学。

户晨风：你猜要不要写论文？你猜一下。你怎么这么喜欢让别人猜呢？从一开始聊天就什么都是猜，你生活中也是这样吗？

某网友：咱就说咱就喜欢这么聊。你女朋友多大了？

户晨风：这个李宇说对面明显看过你知道你套路。x总好，我知道x总好，好好好，我有感觉也是。哎呀，你是不是看过我视频？

某网友：啊，我也许吧。不是，看没看过吗？你猜我看没看过。

户晨风：你这么喜欢说猜吗？你为什么所有问题都是说猜？你生活中也是这样吗？

某网友：是的呀。嗯，比如说你去生活中，你去比如说买个东西，你问别人你猜我给不给钱，也是这样吗？

户晨风：那不一定呢，那不是个说法呀。

某网友：那是啊，那是啊。那咱们就正常聊吧，你动不动猜猜猜的，就正常聊不就行了吗？老猜干嘛呢？啊，我像素材什么意思啊？家人们，好听你的，听你的。

户晨风：你猜你猜，上素材是什么意思？你猜一下，跟你有直接关系，你赶紧猜一下。

某网友：不懂。

户晨风：啊，不懂是吧？你好好猜一下，对面是美国特务。

某网友：对面会策划，你好好猜一下这个上素材是什么意思？好好猜一下。散仙童童子是吧？x总好的好的好的行，你猜一下上素材是什么意思？你一定要猜一下，一定要猜一下。感谢我东子，感谢我x总，感谢我x总。好好猜一下哦，好，他让我猜我也让他猜啊。上素材是什么意思？散仙通通子是吧？行，这个好像以前连过啊。这是什么礼物？感谢我x总送的特效，第一次看到特效。x总第一次看到特效。双西说别说户哥英语口语还可以，三脚猫功夫高中水平。感谢x总，我确实第一次看到这种特效，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确实没见过什么世面。好，散线董东子OK，我们先连一下。这个粉丝不少啊，四五万呢。你好，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好，你看起来好像很有学问的样子。

某网友：开玩笑了是吧？不，我看你就是起码应该是一个就是本科吧。

户晨风：你是有备而来啊，你是有备而来。

某网友：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是那个就是他们说你是就是挺火的。

户晨风：感谢我x总，感谢我x总，感谢我x总。哎呀，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谢谢x总，谢谢x总啊。

某网友：你你这是我这边。

户晨风：啊，我说你这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是有备而来。

某网友：我我是没有，我听他们说你是这个啊那个直男。你说啊，说啊，怎么卡了？没有没有没有，刚刚出了一点小状况。对，他们说你是直男，但是我感觉你挺好的。

户晨风：咱们就友好沟通交流一下嘛，好吧？

某网友：可以可以。那你平时就是怎么跟这个女主播聊天？你教教我。

户晨风：就是感谢xxxx，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总，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总，感谢感谢感谢x总，xxxx总还有x总感谢。

某网友：感谢就是怎么和女主播聊天？首先我们讲第一点，一定要尊重，一定要尊重。

户晨风：我赞同。好，第二点，在尊重的前提之下，我们就是说互相了解，先了解一点点，然后在深入的沟通。

某网友：尊重尊重。

户晨风：我觉得我们都彼此挺尊重。

某网友：你比如说我就跟你我们现在演练一下好不好？你好，请问你在哪个城市？

户晨风：我现在在上海。

某网友：我单身。

户晨风：大城市。

某网友：我单身。

户晨风：去上海多久了？

某网友：那个来上海已经十年了，然后我单身。

户晨风：你老重复单身干嘛呢？没问你单不单身啊。

某网友：主要就是我真单身。

户晨风：那在上海做什么工作？

某网友：我在上海就是做就是那个自由行业。

户晨风：自由行业怎么个自由行？

某网友：是非常的自由。对我做就是我做我爸妈的思想工作。

户晨风：你父母做什么的？

某网友：我父母做什么的不重要，反正我在上海十年，我就是做我爸妈的思想工作。

户晨风：OK，那你做主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我做主播我就是今天是第一天PK。

户晨风：不老实。

某网友：为什么？

户晨风：不老实了怎么说？你心里清楚，怎么说。

某网友：我不知道，你指点一下。

户晨风：你一出手我就知道你这个拳法老不老。

某网友：老哪一下给你就是给你打上劲了。

户晨风：打上劲的。你第一天PK，第一天PK是很羞涩的。第一天PK是这样，很羞涩。

某网友：不是，主要我单身。第一天PK的女生都是这样的，这两个手放在这这样，头往下也不敢看屏幕，就这样。这是第一天就假呗？会感谢番x总，你看看你你是很自信，你看你这个脸都快这样了。我用近视，我想近距离看一下您的长相怎么样？

户晨风：怎么评价？我感觉你长得很正气，就是人间纵道的人。

某网友：你这个女网友不简单。

户晨风：怎么说呢？就是被我看穿了是吧？

某网友：不是不简单。

户晨风：不简单不急说。

某网友：不急说，不着急，咱们先慢慢了解，有的是时间好不好？不着急，来多大岁数了？

户晨风：我今年那个四十，四十。嗯，别跑火车啊，跑火车没得聊了。

某网友：真40？你问我吃不加什么？真40。

户晨风：我跟你讲，我可是不留情面的。

某网友：那什么重问你重问。

户晨风：我重问，我再给一次机会。我这个直播间是不留情面的。

某网友：我多大岁数？21。你很冒昧啊，你第一次见女孩子上来就问年纪，你很冒昧。

户晨风：啊，能不能聊？

某网友：能聊的年纪重要吗？

户晨风：感谢x总，感谢这个同股，能不能聊？

某网友：能聊能聊啊。年纪重要吗？

户晨风：当然重要了。

某网友：我们要最基本的一个了解。

户晨风：了。

某网友：这是最基本的一个东西啊。

户晨风：你说咱们护甲不要叠那么高，防御不要拉那么满。

某网友：不好。所以那我就是卸下防备，那我把衣服脱了。

户晨风：你不违规的情况下该脱脱，不违规的情况下该脱脱好不好？你说你从1万多大，我告诉你29。

某网友：我一看你你就是身经百战。

户晨风：身经百战，嗯。

某网友：咱们再重新开始，文战还是武战？

户晨风：你别管文武，咱们就重新开始。多大岁数了？29，这个我觉得最起码是真实的。

某网友：多高多高啊？一米六五。多重？

户晨风：多高啊？一米六五。多重？那个你是指脱光了还是穿着？

某网友：不要跟我擦哪擦了。我确实因为我两体重我都脱光了，脱光的时候103。

户晨风：103是吧？嗯，什么学历？

某网友：什么学历啊？本科。

户晨风：基本一本。

某网友：学什么专业的？

户晨风：绘画。

某网友：好，老家哪里的？

户晨风：老家咱x总要相亲了不是的，干啥？你是不是要我单身？

某网友：我一直重复我单身，你就问我这么详细？

户晨风：不着急，马上结束，我就这几个问题。老家哪里的？

某网友：东北。

户晨风：独生子女是不是？

某网友：不是，咱家五个孩子。

户晨风：呢？真五个假五个？

某网友：真五个孩子。我知道的两个，还有三个我不知道的。你要么就连一下我爸爸来，再来一把，来再。

户晨风：来一把好，这个单身吗？

某网友：我都跟你说三遍了，我说我单身，我单身。

户晨风：担多久了？

某网友：担多久了？半年。感谢我x总，感谢x总。担半年了，我不知道方不方便问，下面我们就是深入的交流了。

户晨风：我的基本信息我也跟你讲，我不会说让你一个人吃亏的。感谢同股，24，裸身高179.65。

某网友：体重121，裸身高179.65。

户晨风：179.65这个身高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体检报告写的。感谢双西，感谢双西。

某网友：那个什么什么什么专业？

户晨风：高中毕业，没上过大学。

某网友：可以可以可以。然后那个就是体重多少？120斤？120多长？不要给我擦，我问的是身高多长。

户晨风：我说了179.65。

某网友：净身高就是脱光了量的？

户晨风：179.65，179.65。

某网友：可以可以，当然我现在还在涨。

户晨风：我前两天回家大概两周前回家，我妈说你涨高了吗？好。

某网友：现在可能有一米八零八多身高？那我猜到了，23是吧？

户晨风：23穿一穿。然后这个然后还有什么来？就是说你还有什么想问的你问吧。

某网友：别说我问你了。

户晨风：你问吧，你随便问，只要不违规我都能回答。

某网友：单身吗？

户晨风：不单。

某网友：不单啊？几个女朋友？

户晨风：暂时是一个。

某网友：暂时是一个啊？谈多久了？

户晨风：有年头了。

某网友：有年头了就是结婚呢还是说就是谈着呢？

户晨风：谈着呢。

某网友：啊，那你就是你女朋友跟你感情挺好的？

户晨风：好，还可以吧，错过呗，你怎么整的？

某网友：那介意再多一个吗？

户晨风：谁呀？

某网友：你问问你女朋友介意不？

户晨风：不，你先我，你先问我介不介意，你先问。

某网友：我介不介意？你介意多一个？

户晨风：不，谁啊？

某网友：谁啊？你先别管，肯定就是配你绰绰有余。

户晨风：这个可不一定啊，此话差一个，那你细说说。我细说，好，咱们细说。

某网友：好。

户晨风：我对于女生，我的单方面的要求啊，你对男性异性的这个要求是什么？你来讲一讲，你先讲。

某网友：我对异性的要求啊，就是起码那个一米六以上身高，对，一米六以上，然后有一点腹肌最好，但是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我希望我们两个人就是很和谐，对，就是你毕竟我已经29岁了，29岁就是说点务实的，就是马上30了，30如狼40如虎了，就是我比较在意这一点，你知道因为其他的我全有，就是这个现实物质上的这一块呢，我也不太需要，你知道吧，就是主要就是我看重的比较就这一点比较看重一点，对，然后我喜欢就是聪明的男人，聪明的，对，因为聪明的男人才能配上我这样的美丽的笨女人。

户晨风：还有吗？

某网友：没有了。就我感觉我就是要求挺高的，你知道吗？就是所以我还单身。

户晨风：其实你说白了，你就是对这个男性的这个，就是来个有个舰长，稍等我感谢一下，感谢我xxxx舰长，感谢我xxxx舰长，感谢我x总。就是说你对男生异性，就是说异性，就是说可能身体方面的要求比较严格。

某网友：对，年纪到了，行。

户晨风：那你像你，你说你单身半年了，那你最起码从我现在看你的这个样子，觉得还可以吧，对吧，虽然说开美颜。

某网友：你那意思就是说，就是看着不像就是说很就是饥渴难耐的。

户晨风：是吧，哎呀，你怎么老是。

某网友：说都成年。

户晨风：人不行不行，不要老。

某网友：擦，不要擦。

户晨风：你别擦不。

某网友：要擦擦哪。

户晨风：了大哥，就是说我从你的这个外表来看，长得还行，绝对是说得过去的，那么那你为什么会分呢？就是我觉得这个应该，我不知道能不能说，能说就说，不能说就算了，我也尊重你的隐私。

某网友：不和谐吗？你怎么全。是那方面的事啊？我说的是真的，说真的，不除了那方面的事，你就没其他事了吗？我其他我还想啥呀，有钱我也有，我长得还好看，我还想啥呀，我考研呢，我研究火箭研究芯片呢。

户晨风：不是，那你平时都做什么工作吗？你平时做什么工作吗？

某网友：说了嘛，做我爸妈思想工作嘛。

户晨风：做你爸妈思想工作是啥意思？我听不太懂，这是啥意思？这是什么意思？我确实听不太懂，我从一开始就没听懂什么做爸妈思想工作。

某网友：做我爸妈思想工作就是那什么，啃老。啃老。做我爸妈思想工作吗？咋了？怎么不是咋的了？你平时跟跟跟女主播就这么唠嗑啊？咋的了？

户晨风：现在人多，你人不多，你试。

某网友：试人不多，你们呢？你那边多少人？我看不。

户晨风：到将近1300。

某网友：哦，好吧，没有，别给对面兄弟吓着了，我平时就这样，就是我就整活的，对，你来看童子直播，童子平时一身正气。

户晨风：对你平时。

某网友：主要是他们说你就是直男，说你可直了，我想那直男我就试试看能不能就是说聊吧一下，不说你直吗？我就正常，我不这样，我逗你玩呢，你不会生气吧？不，我生什么气呢？一点都不生气，我跟你讲，我现在就跟你讲，关注一定要常PK，经常P好，可以可以，挺好的，我马上我就关注你啊，我填一个，我主要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这边一直强调你是直男，你是直男，我想直男得咋唠嗑啊？直男还不得就是给我闹懵了呀？这样，来我们再来一把，再来一把，再深入交流一下。

户晨风：再深入交流一下。

某网友：是这样，太要了一晚上三回啊，我也受不了。

户晨风：你怎么一句话都是这种的？你怎么怎么每句话感谢我感谢我感谢我？我就是你想法就是是吧？有点不太，我说你都三回了我太累了。

某网友：对。你怎么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哎呀，吓人吗？吓人吗？我这句话有问题吗？我打三场PK了，我拢共最后一回了，今晚最后一回了，只能最后一回了，你年轻，那我已经三十了，我已经三十了，我就是行了，我已经用光全部的力气了，跟你打最后一场PK来。继续。继续，你平时还跟女主播闹什么？你有啥就是绝活，你给我亮个相呗，小宝贝，你让姐看看，你让姐看你天上怎么跟女主播玩的咋？

户晨风：了啦，你在上海哪里？

某网友：啊，我在上海，咋了？你要过来？

户晨风：啊，我月末要在上海待一段时间，就是六月末，吓死了，我以为你现在要过来呢，我在上海拿等一下我私信告诉你啊，我等一下私信告诉你，还要私信是吧？对，对，我刚才卡了一下，我刚卡了，快点，你就是整脸，就是你平时都咋玩？你教教我，我真不会PK，我今天第一天打PK，我以前就干捞皮壳，我自己一个人脱口秀，然后他们说我今天就是太无聊了，就说让我出去玩一下，我说好，然后别人就一个引荐，我就连上你了，嗯，就你得教。我我我，我需要教你吗？

某网友：啊，难道不需要吗？你你这个有句话说的好是吧？你这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反正在一些方面吧，我的我是绝对不如你的啊，这个有什么就说什么，是不？是啊，没没没没没，你看你那边哭哭上。

户晨风：又有个舰长。

某网友：长，哎呀，感谢我别来我家干饭，感谢感谢感谢感谢舰长啊，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别走啊，感谢别走，等一下，那我也有，我也感谢一下吧，嗯，等一下，感谢我见长周末掌握股，感谢你上的自动续费的见长，爱你哦，没有就学会了。等一下，我刚刚还有呢，那个有一个那个感谢谁带着上了个水晶球纸，等一下一会下播了感谢啊，太长了看不见找不着，这样也算学会了。

户晨风：这样啊，给你上点强度行不行？

某网友：好好，嗯。

户晨风：咱们就是说精神上的强度，精神上的强度，可能你以前没有这方面的经历。

某网友：来。第一次，那太刺激了，来吧，快点，也别废话。

户晨风：把眼睛给我闭上。

某网友：上。

户晨风：一道数学题，简简单单。

某网友：好。

户晨风：不好好，二分之一加三分之一，来请听题，请问三分之一减四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三分之一减四分之一，十二分之一，真厉害。你不但是生理上的强人，你。

户晨风：也是。

某网友：智慧上的强人。没有，偷偷被我提了。我答的不对啊？五分之二啊？提库得更新了，主要是你提库得更新了，这都是B站的老题了。都。你。闭上眼睛，我问你一个问题，行好。不能问男了，好。我闭了，问吧，我问你一个问题，就是女性体检的时候什么数值高了证明她怀孕？

户晨风：了你这个我不知道，我能睁眼了吗？我真不知道。

某网友：你可以睁开吧，这个真不知道，这个真不知道，你怎么问这方面的问题啊？感谢罗拉拉，感谢罗拉拉，你怎么问这方面的问题啊？那你等一下下锅了之后，你自己去摆渡一下吧。

户晨风：嗯，他问啥了？你为了这个问题就秒杀B站所有余国，这个三仙彤彤问我这个说女性怀孕的时候哪个指标高？雌性激素是吧？不是，那是什么？

某网友：这个叫做叫什么叫什么？快点，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就跟着问。我。那个胎胎胎绒毛胎什么玩意来着？绒毛激素，对人绒毛。

户晨风：磨醋性线激素，行了，你念都念不顺溜，你跟着还问我？就是一个问题，我给你讲，你就把人家给唬着了。

某网友：嗯，对，就是答案已经不重要了，你要是但凡你问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了不起。

户晨风：嗯，可以可以，方便这样吧，最后还有两分钟了，嗯，不怜你了，今天就三次，好吧？

某网友：行行行，我也累了，主要姐姐累了。

户晨风：行，那你这样，方便站起来一下吧？我不知道方不方便，方便就方便，不方便就不方便。

某网友：你要干啥？你先说啊。

户晨风：不干啥，不干啥，能干啥吗？你就是想让你直播间的兄弟们看一下我身材，我身材老毕了。那可以吗？对，是我承认行了吧？

某网友：你就说你自己想看吧？想想想。

户晨风：行。

某网友：了吧，自己想看是吧？行，那就是这，我给我直播间的也看一下，因为我今天确实是就是也没站起来，不违规吧？不违规吧？违个屁归，我没穿裤子，你可可不能违规。

户晨风：可不能违规。

某网友：那我再问你一个问题，我现在问回来了，你介意多一个女朋友吗？

户晨风：你真狠。

某网友：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介意多一个女朋友吗？

户晨风：你真狠，要看谁要分谁，你真狠。

某网友：介不介意多一个女朋友？就这一个，就介不介意？你该分谁呀？你得分谁呀？没上套啊，家人们，他没上套啊，你得分谁呀？是不是？行行行。如果是我呢？如果是我呢？

户晨风：咱们私信说，私信说好吗？你怎么老是喜欢你聊的这种话题就很兴奋呢？你为什么你聊的这种话题兴奋的很呢？

某网友：我连了一晚上女主播了，第一次连男的，主要我单身。

户晨风：你身上有那个吗？

某网友：有什么？

户晨风：么？

某网友：有啊。

户晨风：在哪？

某网友：在隐蔽的角落，好了好了，不联系了，走了走了，好了好了，再见了，隐蔽的角落，隐蔽的角落，整的结尾点题了是吧？结尾点题了，隐蔽的角落，把我整的整蒙了，还隐蔽的角落，刚才不错，彤彤挺会玩的，回头咱们明天还连，兄弟们，咱们明天还连，可以，彤彤挺好的，今天咱们就不连了吧，都连了三场了，要不要再连一下？要不要再连一下？对，这确实挺会玩，确实挺会玩，对，高手高手，这个确实是高手，有什么承认什么，人家确实比我们强，确实比我强，比我强，确实比我强。再找个。

户晨风：再找一个，感谢x总，对，刚才我就一直在想讲，感谢x总，稍等啊，稍等我感谢一下啊，感谢x总啊，帮我找了一个这么好的一个PK对象，感谢x总啊，感谢x总，太感谢了。啊，稍等我感谢一下啊，感谢我柴记1998啊，1988，感谢我东x总啊，感谢我x总啊，感谢我别来我家干饭，感谢xxxx，感谢沙峰的啊，感谢双溪啊，感谢李宇啊，感谢世外啊，感谢大家，感谢这个同股啊，感谢感谢，你好你好，不好意思你好，感谢x总，你好，你这是在哪里？

某网友：我在家，大家不要攻击，互相尊重，这是你家里，那你是什么主播呢？我是一个。

户晨风：dancer，一个跳舞的主播，对，憋了吗？还没。有，那是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表演，本科还是专科？

户晨风：本科，我开始害怕了。

某网友：为什么害怕了？因为感觉情况不太对劲，挺好的。

户晨风：你看我不友好吗？

某网友：我们两个的聊天氛围感觉是正常的，但是我这边弹幕的氛围不是很正常呀，有点疯狂。

户晨风：呀，没事没事，弹幕都是开玩笑嘛，你不能信吧？

某网友：不。

户晨风：能信吗？你不能信弹幕吧。

某网友：是不是得挑着信呀？

户晨风：没事，他们都开玩笑的。那你这在公司还是在家里？

某网友：我在家呀。

户晨风：你现在大几了？

某网友：大四，马上毕业了。

户晨风：大四在哪个城市呢？

某网友：上海。

户晨风：他们说你是上系的，你是上系的？那很好的学校啊，谢谢。你是本地人？

某网友：上海没有，我是考这边的。

户晨风：老家哪里的？需要问吗？听了听吗？再问是不是就比较隐私了？

某网友：就随便聊聊，不愿意说可以不说。

户晨风：我没有恶意，老弟，没有恶意，就随便聊一下。那老家哪里的呢？感谢xxxx，老家哪里的呢？

某网友：郑州。

户晨风：别说怎么回事，郑州的是吧？可以可以。那你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半年。

户晨风：那怎么想起来做直播了呢？

某网友：这个事情要从疫情说起。

户晨风：可以讲一讲吧，我们就聊一聊吧。

某网友：因为疫情的时候，你不用说那两个字，就说感冒，然后呢，然后我被关在上海家里面，虽然说我的物质生活当时很丰富，就是我的物资特别充足。

户晨风：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就是说然后就想通过直播，就是分，就是有点意思是吧？

某网友：对。

户晨风：在租的房子里面吗？

某网友：对。

户晨风：这个房子是整租的还是合租的？

某网友：我自己租的一个上海的老洋房。

户晨风：那这个一个月得不少钱吧？

某网友：没有，这个我因为住的不是老洋房，是老破小，老破小。

户晨风：很便宜？那一个月这个房租多少钱呢？

某网友：问他英语题？这个一个月房租得多少钱？

户晨风：房租房租得多少钱？

某网友：三千四。

户晨风：三千四啊？

某网友：一个月你光付房租你得付三千四？

户晨风：你一个人出这个房租？

某网友：吗？不可以吗？

户晨风：可以可以，我的意思是我比较惊讶，我的意思是你挺有钱，是这个意思。

某网友：怎么了？

户晨风：那你现在住的房子是不是自己买的？

某网友：租的。

户晨风：也是租的？那你的房子多少钱啊？

某网友：三千二。

户晨风：那你就我们俩不是差不多吗？

某网友：对，差不太多。

户晨风：那你每个月你的生活费大概多少呢？就是在学校里面花销什么的。

某网友：也花不了多少钱吧？我可以自己自租。

户晨风：你怎么自己自租？你现在可以挣钱吗？

某网友：可以啊，怎么挣呢？当那个兼职老师。

户晨风：哦，兼职老师。

某网友：对，然后也会演话剧、儿童剧之类的。

户晨风：哦，这个主要是这几个工作中你主要是哪个啊？就是兼职老师、演话剧什么的，就这几个收入里面你哪个收入是占最主要的成分？

某网友：老师，然后就是话剧，然后就儿童剧。

户晨风：你这个老师教什么呢？

某网友：表演。

户晨风：教谁表演？教学生啊？哦，这个像这个的话一节课多少钱呢？

某网友：是别人上我的课一节课多少钱？

户晨风：对对对，别人上你的课。

某网友：我是在公立学校上课的，就是他们不用花钱。

户晨风：哦，那你在公立学校上课，等于说你入职了是吧？

某网友：对，就是兼职的老师。

户晨风：哦，那你有方便说吗？就方便说，不方便就算了，就是你一个月到手能多少？

某网友：不太方便说。

户晨风：OK行。能不能教我一下表演？还有两分钟，你教我一下就随便，就是夸张点的也可以。

某网友：教你一个贯口吧。

户晨风：行，快。

某网友：莽撞人，来吧。后汉三国有一位莽撞人，打点。

户晨风：这有什么好那个呢？有没有夸张点呢？抽象一点呢？

某网友：就是里面有夸张的呀，有张飞呀。

户晨风：还有吗？里面那种周星驰似的夸张。

某网友：周星驰那样的夸张的那种。

户晨风：我觉得就是刚开始学的话，我们还是要按步骤学，不然会跑偏。

某网友：没事，我原本就偏了，你再偏一下我就回到正途了。

户晨风：你的意思是负负得正吗？但是在这里可能不太行得通。

某网友：你教的是不是比较文静的那种文静系？

户晨风：也不是，我是按照，真的是按照那个教案来教的，就是按部就班的先打基础，然后再教，再学那个外部情绪。

某网友：那你能表演一下，就是我能就能，不行就算了，就是说夸张的，就是惊讶的这种，可以吗？

户晨风：你说这个我详谈麦克白里面有一段，麦克白、麦克白夫人、杜白，就是他因为杀了人嘛，所以他可能会有点服务，但是我觉得现在让我突然拿这个状态出来不太好，因为我妈妈在旁边睡觉，我可能会吵到她。

某网友：OKOK，行行好，那就祝你越来越好吧。

户晨风：祝你越来越好。

某网友：祝你前程似锦啊，后面那句话怎么说的我也忘了，反正店上天。

户晨风：天天放那种路越走越宽啊。

某网友：行好，再见啊，拜拜，谢谢你的点啊。

户晨风：嗯，可以，是吧？挺好的挺好的，嗯嗯，也不容易，也不容易，在大城市里面打拼都不容易，各位老铁也不容易，嗯，咱们再来一个啊，在城市里面打拼的诸位都不容易，都不容易，正常到不适应，正常到不适应了。

某网友：哈喽，你好。

户晨风：你好，怎么了？你这在哪里啊？

某网友：在家。

户晨风：你脖子上是什么？

某网友：项链。

户晨风：他们说你是美国间谍，这个你信吗？

某网友：我不信啊。

户晨风：对，这才是正常的嘛。

某网友：他说让我快跑，对面是变态，别回答他。

户晨风：你信吗？

某网友：我不信啊。

户晨风：对嘛，那不就行了嘛。

某网友：我感觉你的面相来讲是一个很正常的人，而且说仪表堂堂的那种。

户晨风：感觉你们过分了，你们能说什么粉丝都是黑粉吗？真的是过分。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直播十天。

户晨风：吧？十天前是干嘛的呢？

某网友：十天前没事干嘛的？刚毕业。

户晨风：学生？没有刚毕业？刚毕业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学什么专业？我是学画画的。

户晨风：画画的？本科还是专科？

某网友：本科。

户晨风：几本？不好三本？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辽宁那边。

户晨风：你现在在哪里？不是，你在干什么？感谢xxxx太太，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你现在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你等一下，女生告诉我你问这个你要干什么？

户晨风：简单聊一下，没有别的意思，老弟，没有恶意，就是简单聊一下。

某网友：这样对在哪个城市吗？现在。

户晨风：我在北京。

某网友：怎么去北京了呢？我家是北京的老北京人。

户晨风：不是后发人？

某网友：过去就是有个问题我不知道能不能问，如果你不方便回答你就不需要回答好不好？就是你的性别是？

户晨风：什么叫性别是？

某网友：因为我这个直播间他们说男的，这个我不太清楚，这个你信吗？我不太信，他们说你是人贩子。

户晨风：我不太信，我不太信，我不太信，但是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一下为什么，因为以前我确实连到过那个就是特殊群体，我以前确实连到过，所以就是说你的身份证上的性别是？

某网友：身份证女啊。

户晨风：没事没事，我不是说我是很尊重的来说这个话的，你不要误会了好不好？因为我以前确实连到过，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那你这个多高了？

某网友：什么你多高？173。

户晨风：多重？

某网友：110。

户晨风：对，多大岁数了？

某网友：22岁。

户晨风：单身吗？

某网友：嗯，怎么了？不属于单身。

户晨风：嗯，这个话怎么理解呢？

某网友：就是有心仪的人。

户晨风：啊，就是你单方面喜欢？

某网友：对，就是正常的交友平台啊，就聊啊聊，然后发现，但是我不知道他是菲律宾人，你知道吗？他刚开始才知道他是菲律宾人。

户晨风：他目前是在在在这？

某网友：他他我不知道他在不在这，我这也看不见。哎，你那边好多人啊，他都都点进我的直播间了，他们都说你是人贩子，告诉我别打了，别打了。

户晨风：别打了，别打了，他已经要卖出一个腰子了，什么东西？没事没事，他们喜欢扣着玩。那他现在就是这个人他在哪里你不清楚吗？

某网友：不知道。

户晨风：不是你们聊了多久了？

某网友：我想好多天了。

户晨风：才好多天？对啊，我劝你，我个人劝你稍微谨慎一点，稍微谨慎一点好。等等，我看你好像有点单纯，这个不是骂人也不是攻击，我知道有点单纯，你小心一点，真的小心一点。那这个男的他是在国内吗？

某网友：在国内，他们说要绑你男朋友，你在哪呀？

户晨风：我在成都。

某网友：不是缅北？

户晨风：我在成都。

某网友：成都挺好的，成都是一个好地方。

户晨风：嗯嗯嗯，你能把镜头往那边转一点吗？我看一下那边是什么呗？我不知道方不方便啊，方便就看，不方便就算了。

某网友：那边就别看了，我家里比较乱。

户晨风：行，你一个人住吗？

某网友：对，我一个人住。

户晨风：我一个人住？那你家里人怎么上班啊？

某网友：不在这边。

户晨风：就是你一个人住？对啊，那你跟那个男的见过面吗？

某网友：视频见过。

户晨风：不是不是，我这我这评论区老铁说，就是我不是没有攻击的意思啊，他们说你有猴结。

某网友：我是有，但是就是女的也有猴结，不是很也不是猴结，那个就是嗯，就是嗯，这个怎么说呢？我能接受没关系，我这个人我能接受的，就是我包罗万物的，你没关系，你实话跟我说就可以，我不歧视我也不排斥，这是你的自由，你没事你说嘛。

户晨风：就是做了是吧？

某网友：就是去国外做的是吧？

户晨风：没有啊，原者？没有原者的原者的就是还没做。

某网友：我做啥呀？就是没动过刀，我都说了是女的，哎呀，你们不要问。

户晨风：行行行，好好好，尊重，我很尊重你的。你没事，你做了也没事，我不会有任何歧视攻击的，不会的，你这个放心。行，祝你幸福，好吧？好，拜拜，好，谢谢，拜拜。人家无论是与否，我最起码对于我个人来讲，我都能接受，我不会说歧视攻击的，这是他的自由。他真的是男的？感谢泰坦，感谢泰坦老师，真的是男的？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我说实话我真搞不清楚，我真搞不清楚，当然无所谓，咱们不要攻击，不要攻击，互相尊重，友好讨论，咱们友好讨论。其实我觉得也不太重要了，对吧？毕竟是人家的自由是吧？人家自由。好，行，咱们下一个，下一个好吧？看看下一个错过了什么。x总你，x总你刚才确实错过了一个，x总你刚才确实错过了一个x总，这个连了一个怎么讲呢，连了一个比较特殊的一个，外表上看起来是女性的一个博主，但是具体人家性别咱们搞不清楚，咱们就是说也不攻击，也不要攻击，咱们就友好讨论是吧？包罗万物。好，正在连x总，正在连，正在连，感谢晴天，正在连，正在连。哎，又拒绝我了，又拒绝我了，这日常被拒绝，日常被拒绝。哎，我发现你现在时间你看11点半了，女主播反而多了，女主播反而越来越多了，这女主播都是半夜行动啊。主播你好像我一个同学啊，好，谢谢，谢谢，谢谢啊。要感谢我xxxx见长，感谢我xxxx见长啊。正在连啊，正在连，这是又连续拒绝我了，这女主播一到晚上多的狠了，我刚才九点钟直播的时候女主播没几个，来来回回就那几个人。你好，你可以稍微往后面去一点吗？有点太近了。

某网友：去不了了，我就到极限了，我的凳子就在这。

户晨风：你这个是凳子吗？

某网友：我这个是凳子。

户晨风：你这个凳子好像有点奇怪，它怎么老是弹来弹去的？这个凳子喂。

某网友：什么个意思？

户晨风：没事，我这人比较多，他们喜欢去对面直播间去抠字幕，你不能信吧？他们都是开玩笑的。感谢我mini，感谢我mini总，感谢mini总啊。对，对，你不能信。

某网友：吧？我不。

户晨风：知道你跟我聊，跟我聊，跟我聊可以。

某网友：吗？我快下播了主要是。

户晨风：你下播干嘛？

某网友：我。

户晨风：到点了？你别啊，咱们俩连完你再下呗。你摄像头能不能往下稍微来一点？你这个太上。

某网友：了，不能再来。

户晨风：了这个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没有多久。

户晨风：没多久大概多久？

某网友：吧，一个星期。

户晨风：吧，一个星期？这是家里还是公。

某网友：司啊？都行。

户晨风：都行？对，什么意思啊？

某网友：在家里，在家。

户晨风：里，在家里？你不要老是离那么近吧？你老离那。

某网友：么近干。

户晨风：嘛呢？我想看他说什么，等一下再看，等一下再看。感谢Chatter。那你这个，你这个多大岁数？

某网友：啊？你猜。

户晨风：我不。

某网友：知道啊？挺。

户晨风：年。

某网友：轻的。多大？你多大？

户晨风：呢？我24，你。

某网友：呢？我比你大。

户晨风：你做主播做时间很短啊？那你之前是干嘛的？

某网友：呢？之前工作啊。

户晨风：工作？哦，之前在工作？做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呢？就自己自己做。

户晨风：自己做？对自己做什么？

某网友：餐饮。

户晨风：类？自己做餐饮类？对这个怎么做？这个怎么理。

某网友：解？不是你做什么工作？

户晨风：的？我就是主播，之前失业了，失业挺长一段时间。

某网友：那你之前做什么？

户晨风：的？之前做私募基金。

某网友：啥？就是做基金的？我们家正好有个干鸡肉的Jack。

户晨风：ie赶紧出来。那你这个之前自己做餐饮，这个你怎么做？自己摆摊吗？就是做吃的？不是，那是怎么做？

某网友：呢？

户晨风：就是开店？自己开。

某网友：店。

户晨风：自己开店？开店卖什么呢？

某网友：卖吃的呀。我不说菜叶。

户晨风：吗？卖吃的我知道，卖什么？卖面啊还是卖什。

某网友：么？就正常的吃饭的。

户晨风：没人说不正常啊，就是我知道。

某网友：你卖什么嘛？就是菜之类的中式菜系。

户晨风：中式菜系？快餐吗？不是快。

某网友：餐也算吧？不是你卖什么就卖什么，是快餐还是面还是什么馄饨饺子是什么嘛？我剪纸的类。

户晨风：型？剪纸的类。

某网友：型。

户晨风：不是，这个也不涉及隐私，这个有什么。

某网友：嘛？我这说的还不明白？剪纸的。

户晨风：剪纸的是什么嘛？什么。

某网友：嘛？剪纸餐。

户晨风：呀？卖剪纸餐？对啊，做外卖的？有外卖？那怎么不做了呢？

某网友：我没有说我不做吧？我不是全职。

户晨风：的？还在做啊？对，对，自己一个人做的？

某网友：不是。

户晨风：啊？那跟谁呢？

某网友：朋友啊，朋友。

户晨风：合伙？合伙？那你做这个投钱也得投不少。

某网友：吧？不多不多。

户晨风：大概得几万块。

某网友：钱没多少。

户晨风：那。

某网友：为什么要问这些事呢？咱聊点别的。

户晨风：吧？好不好？那你聊什么呢？你说吧，你聊个话题吧。

某网友：你真的这样？我问问你，你为什么要来做主播？呀？挣钱啊，补贴家用啊。你之前工作不挣钱吗？

户晨风：被开了，失业。

某网友：了？为啥被开。

户晨风：了呀？亏钱了呗，公司就把我给开了。

某网友：哦？盖基金盖的不好？你。

户晨风：结婚了吗？没有。

某网友：没结婚？那你哪里。

户晨风：人呀？我目前在成都，江苏。

某网友：的？目前在成都？嗯，江苏人咋跑成都去了？

户晨风：呢？那就想来这儿溜达溜达嘛。那你在哪个城市呢？我在资博，真的在资博啊？真的。

某网友：在资博？你看我IP山东。

户晨风：了你老家哪里的？

某网友：我也是山。

户晨风：东人？哦，刚才我直播间有个有个这个x总啊，我们x总真说对了，x总刚联的时候他就说你是山东。

某网友：的？哦，是吗？哦，IP在山东。

户晨风：嘛？哦，那你这个呃在自博做这个餐饮，最近这个生意怎么样吧？应该特别好。

某网友：吧？嗯，减脂餐还好吧，因为其他的餐饮比较。

户晨风：好，OKOK啊。单身吗？不单身谁干直播呀？这个不单身为什么不能干直播？

某网友：啊？你见过有几个女主播不单身。的？

户晨风：你别说直播了，是不单身的了，我见过干其他事还有家庭还能去工作的呢。你正经工作你怕什么嘛？比如呢？比如我就不说了，你这个女主播正经工作你怕什么嘛？

某网友：我不怕什么，就确实很少有干直播还不单身的。

户晨风：你其实你从心眼里你看不起直播这晚饭啊。感谢别来我家干饭，感谢。你从心眼里你。

某网友：看。

户晨风：不起，你从心眼里你看不起这晚饭。

某网友：啊？那我来干直播干嘛？

户晨风：呢？你虽然在干直播，但你从心眼里你看不起这晚饭，你认为这晚饭丢脸丢人？丢脸没有啊？那什么叫不单身谁干这个？这什么意。

某网友：思啊？男朋友是会介意的，你正常工作介意什么呢？女主播。本来就因为接触的基本上都是异。

户晨风：性？接触异性怎么样吗？我天天跟女主播PK，我父母我前同事朋。

某网友：友。

户晨风：都知道我在干这个，这怎么了？

某网友：嘛？你是个男。的，也没有人看不起你。女主播干。

户晨风：这个。

某网友：有什么丢人的吗？别激动啊，你一贫富。

户晨风：不是，我很平静，就是你干这个有什么丢人的？你给我。

某网友：讲。

户晨风：讲，我不说他丢人啊，那对啊，那怎么就不能有对象干这个呢？怎么不。

某网友：能吗？我是说很少啊，你现在。出去问问，肯定你问。

户晨风：那对吧？我就认为主播这工作挺好的，怎么了？对吧？这怎么为什么不好？我家里人什么都知道，我干这个也都看我的直播，这怎么了嘛？对吧？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怎么就有另一半就没办。

某网友：法。

户晨风：这什么没办法直播了？怎么了嘛？感谢老板加个包子，感谢。那怎么了嘛？你说不通啊这个事，你讲不通啊，不对劲啊，不对劲啊。下一个，下一个，大家不要攻击啊，不要攻击，互相尊重啊，友好讨论。哎，不要攻击x总，没有粉丝群，x总不敢有啊，以前最开始的时候有，后来把我吓坏了，把我吓坏了后。

某网友：来啊。

户晨风：真把我吓坏了，他们在那个粉丝群里聊的东西，我说实话我都不敢聊啊，后来我就直接去解散了。好，咱们下一个啊，下一个。他们在那个粉丝群里聊的这个，我真是我都我都害怕啊，我都害怕，吓坏了，真是吓坏了啊，他都不掩饰，都都掩饰都不掩饰。下一个，下一个，所以说我就没有就没有粉丝群了。再开始寻找下一个，我们是友好讨论，正能量直播间，互相尊重，互相尊重的。正在批啊，稍安勿躁，正在批，现在女主播越来越多了，这女主播好像晚上喜欢晚上直播，喜欢晚上直播。对，正在正在正在这个匹配啊，正在匹配，正在匹配啊，围城的话题。又拒绝我了，全是拒绝我的，不过还好现在女主播多了，现在女主播越来越多了。之前在在其他地方播，你们应该都知道那个，我说的是哪个地方。24岁长得跟30似的，压力压力大确实显老，这个确实是确实是显老，这个脑子里想的事太多，但是我脑子里想的事呢我又不能分享，所以这个你知道吧？想事想的多，想的事呢又不能分享，只能说烂到肚子里。

某网友：你。

户晨风：好，你好，你这个就是你好，能听到吗？我。

某网友：能看见。

户晨风：你你这个美颜能。

某网友：不能，我是用电脑播。

户晨风：的？你这个美颜能不能稍微关轻一点？就是现在看着的感觉就像你的脸浮在你的头上面一样。对，对，就是你能不能关轻一点？你有回音，你的麦有。

某网友：回音啊？我知道有回。

户晨风：音，噪音很大，就是你你能不能把这个美颜关轻一点？就是看着就特别难。

某网友：受？关不了，关不了，关不了。

户晨风：怎么关不了？

某网友：了？这个是这个手机自带的本颜，然后就只有一个特效，我特效关了。

户晨风：对，你把推销关了这个有点有点离谱，你知道吧？就是好了，关了是吧？你这是在家里吗？喂，你。

某网友：好，对。

户晨风：对，你在哪个城市啊？

某网友：日本特务？我在日本。

户晨风：不是，咱们好好聊嘛，你在哪个城市就在哪个城市嘛，互相尊。

某网友：重嘛？我在重庆。

户晨风：在重庆？重庆人。

某网友：重庆上学。

户晨风：的老家哪里。

某网友：的呢？老家成都。

户晨风：的？成都的老。

某网友：家成都老。

户晨风：家？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呢？我学体育。

户晨风：的？你是体育。

某网友：生？我是体。

户晨风：育生？练什么。

某网友：的？我练散打。

户晨风：的？真练散打？假练散。

某网友：打？真散打。

户晨风：大家不要攻击，大家不要攻击，咱们互相尊重聊天，友好讨。

某网友：论？三打全击然后摔跤我都练。

户晨风：但是我弹幕里跟我说你你IP在陕西。

某网友：对，陕西，我现在搁陕西玩呢，这两。

户晨风：天去那玩什么。

某网友：呢？我可以搁西玩嘛？玩什么玩？就是玩，就是来这遛大街。

户晨风：自己去的？

某网友：对。

户晨风：自己去玩？这个比较少见，你自己玩？你不是不上课了。

某网友：吗？

户晨风：没课？自己玩去一趟也在花花花销不。

某网友：少？两分钟真。

户晨风：煎熬？去去陕西玩花销也不少。

某网友：吧？挺多的，一天花个十来八万。

户晨风：的那不应该啊，那咋会花这么多。

某网友：呢？我人是多啊。

户晨风：什。

某网友：我们整个班人多。

户晨风：你一个班都去了？

某网友：我们一个班团建。

户晨风：团建？

某网友：团建，我一个人搁外边溜达呢，然后我跟他们就是串是一块串的。

户晨风：团建你不是上学吗？

某网友：对啊，上学，上学为啥不能跟同班同学团建？这有啥问题？有问题吗？没有问题。

户晨风：你多高啊？

某网友：我一米八。

户晨风：多重呢？

某网友：我一百二十斤。

户晨风：独生子女吗？

某网友：对。

户晨风：父母做什么的？

某网友：我父母也是练散打的，散打教练。

户晨风：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某网友：脑子脾气坏了？我平时的爱好就是打这种像你一样爱插虎口的男人。

户晨风：你鞋穿多大的？

某网友：我鞋穿四一的。

户晨风：你平时多久洗一次头呢？

某网友：十年一般不洗头。

户晨风：那不会啊？

某网友：一般不洗头，一般不洗，不见男人。不洗头染了十来八年了。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

户晨风：感谢我xxxx。你这个头上扎头发这个哪时候买的？

某网友：防身用的，用来掐男人的。

户晨风：啥时候买的？

某网友：昨天。

户晨风：多少钱？

某网友：十块。

户晨风：两个在一个店买的？

某网友：一个店买的，一个店买的。

户晨风：感谢xxxx，感谢xxxx。在哪个地方的店？

某网友：上海。

户晨风：怎么去上海的呢？

某网友：飞过去的，飞过去的。

户晨风：从哪个机场？

某网友：我直接自带翅膀。

户晨风：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

某网友：这种情况持续了十来八年了。

户晨风：你这个T恤谁给你买的？你这个白色的T恤谁给你买的？

某网友：垃圾桶捡的。

户晨风：你平时化妆化的勤吗？

某网友：我天天化妆。

户晨风：一次化妆大概要多久？

某网友：一次化妆两分钟。

户晨风：化妆的话，你喜欢化淡妆还是浓妆？

某网友：我喜欢化这种烟熏妆，碳烤妆。

户晨风：你平时晚上熬夜吗？

某网友：不熬夜。

户晨风：平时喝水喝的多不多？

某网友：不喝水，从来不喝水，这辈子没喝过水。

户晨风：你刷牙刷得勤吗？

某网友：一般不刷牙，十年不刷了已经。那得刷得刷得刷呀，你不刷牙可不行。没事，我不刷牙也比你牙白。

户晨风：没事，那不一定，看哎呦我操好丑，看你白不白就完了。

某网友：哎好丑，你这边就剩一口牙了，哎呦好恐怖呀我靠。

户晨风：你白不白就完了嘛，像非洲人。

某网友：你看看看看你的呗，看不了一点，我牙掉光了。

户晨风：你说我牙比我牙白？你也不敢比一比吗？你比一比吗？是不是？是螺丝上的拉拳溜溜吗？

某网友：我还不想比，我还不想比，不想比，我没有牙比不了一点，我一般只吃糊糊饭，我一般都不吃别的。你手上这个是什么戴的？这个是什么？防男人的。为什么呢？因为男人比较贱。你遇到的是这样的。我遇到就比如说你这种。怎么了？有点贱。何出此言呢？你没事，算了我沉淀一下。

户晨风：没事，你说嘛，没事我都能接受，我这个人包容性很强。

某网友：你讲嘛，大胆的讲，真有意思。怎么了？说嘛。没事啊，人家都搁我这不家夸你呢，说你长得帅，老帅了，帅死了。然后呢？然后说家人们谁懂啊，这个男的真帅呀。

户晨风：你这个手上戴的是什么？你还没回答我呢。

某网友：手链。

户晨风：别人送的？

某网友：男人送的。

户晨风：什么时候送的？

某网友：忘了。

户晨风：具体是哪个男的送的还记得吗？

某网友：不记得，男人太多了。

户晨风：可以开心吗今天？

某网友：非常开心。

户晨风：那就好玩就要玩的开心。

某网友：嗯啊，谢谢你。

户晨风：谢谢你。行，现在食欲还好吧？平时吃饭吃的多不多？

某网友：嗯，在进之前吃挺多的，进之后不知道了。

户晨风：那不一定是坏事。好，让我再连10分钟，我能再问10分钟啊。跟我大家不要攻击啊，大家不要攻击，友好讨论啊，互相尊重，友好讨论啊。哎，大家不要攻击，友好讨论，友好讨论，不要攻击。是不是说那些不着边的话？是不是我也能不着边？我也能不着边，我跟你讲，我这个人就喜欢提问，从小就喜欢提问。但是大家不要攻击，不要攻击，不要谩骂，对吧？互相尊重，友好讨论。咱们实在聊就实在聊，是不是？你实在我也实在，我这个话我只能说到这了，因为这个直播规范里面对吧？我为什么不停的说大家要互相尊重，不要谩骂，友好讨论？大家也理解我一下，理解我一下。下一个，下一个，最后一个啊，兄弟们，最后一个行吧？最后一个行不行？最后一个，最后一个好吧？最后一个，最后一个好，我正在连啊，正在批，我看他有没有拒绝，我正在批。好，下一个啊，最后一个，今天最后一个好吧？兄弟们，最后一个，我看批谁啊？就批这个吧。好，下一位女嘉宾啊。再来一个，正在批，稍安勿躁，稍安勿躁。拒绝我了，拒绝我了。我现在是五建区排行第几了？五建区现在排行排行第四啊，五建区第四了。等会别冲到第一了，冲到第一，你说这怎么整？兄弟们看看批谁啊？批这个吧。现在第五名了，哎呀又拒绝我了。今天这最后一个好像有点难度啊，兄弟们，这不太好批啊，最后一个找不到人呢，这怎么小和没烦恼？不行就批这个，批这个吧，正在批啊，正在批。隔关一下可以吗？有点吵。

某网友：关了关了关了，我是准备点了。

户晨风：关了你后面怎么是紫色的？

某网友：因为打灯了。

户晨风：你家灯怎么会是紫色的呢？

某网友：因为有这个氛围灯呢，你可以买一个吗？

户晨风：紫色的氛围灯？这个确实不多见。可以，你这是你现在是在家里做什么工作的呢？

某网友：这个也要问吗？

户晨风：就随便聊一聊，友好讨论，友好讨论，不想说可以不说，但是我就是我们聊一聊嘛。

某网友：这个怎么了？没有没有，我直播间会有老铁去你直播间发一些弹幕，你不能信吧？都是开玩笑的。

户晨风：嗯，我知道。

某网友：我知道对，神鹰赛姆赛x总队我回家了。对，我现在成都是。那你这个感谢转生，感谢转生。那你现在做什么工作了？

户晨风：我现在没上班。

某网友：做直播做多久了？

户晨风：没做多久吧。

某网友：大概多久了？

户晨风：嘛，你能不能不要刷屏了？我一直看到这个屏幕在你。

某网友：感谢阿吉。你做多久了吗？

户晨风：差不多二十几天吧。

某网友：二十几天？那二十几天之前是干嘛的呢？

户晨风：上学。

某网友：学生？学什么专业的呢？

户晨风：皮力泡，你变成紫色的了耶，好看。

某网友：学什么专业的呢？

户晨风：这个也要说吗？

某网友：就随便聊一聊嘛，这个也不涉及隐私吧？

户晨风：也不算吧。这学什么专业的呢？

某网友：你学什么专业的？

户晨风：我高中毕业，没学过专业。

某网友：那你高中学的啥？

户晨风：我高中文理不分的，我不分文理。

某网友：高中不分文理？

户晨风：对对。

某网友：对。

户晨风：高中一般都要分文理科呀，我是国际高中，不分文理。

某网友：还有国际高中？

户晨风：对对是。那你是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还有国际高中吗？我从来没读过这种语言。

户晨风：有的有的，你回头可以了解一下。那你是学什么专业的？你看这个问题这么难回答呢？学什么就学什么的嘛。

某网友：不是这个问题难以启齿吗？

户晨风：我学计算机的。

某网友：学计算机的？对啊，你这个专业全称叫什么来啊？

户晨风：就是计算机啊，不是。

某网友：你这个计算机分很多类啊，你这个专业全称叫什么？你哪有说专业名字叫计算机的喂？

户晨风：我一定要问这么清楚呢？

某网友：不是，这个不涉及隐私吧？咱们就是聊聊天嘛，大家坦诚一点嘛，就是说你学计算机。他们这个弹幕刷的我真的是老瓜子疼。

户晨风：嗯，你学专业名字叫什么吗？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卡了？你卡了？听得到吗？你这个是战术卡不？

某网友：是你是不是故意卡的？是不是故意卡的？我没。你是不是把你家网线拔了？

户晨风：喂，他是不是拔网线了？不是你没必要拔网线，你不想回答你可以说不想回答不就行了？你把网线拔了干嘛呢？

某网友：我没拔网线，我真卡了。

户晨风：真卡了？那你是学什么专业的吗？专业名称叫什么？这个也不涉及隐私，怎么这么困难呢？

某网友：我学学前教育的。

户晨风：学学前教育的是吧？那挺好的。那你是专科还是本科吗？985？

某网友：985。

户晨风：那你毕业了吧？

某网友：还没呢。

户晨风：现在大几了？

某网友：大二。

户晨风：大二？那挺好的，那你很优秀，比我优秀多。我是高中毕业，然后我就毕业了就没上了。那你大二的话，像你们要考要考四级吗？

某网友：肯定要考四六级。

户晨风：都要考？那你考了吗？

某网友：正准备考的。

户晨风：还没考？正准备考？可以可以。那我能随便问你几个英语单词吗？

某网友：这样吗？我就随随便便回答一下，你们要是觉得那啥可以不用管。

户晨风：我能问你几个英语单词吗？就是我说英文你说中文。

某网友：不好意思，我英语不好。

户晨风：行吧行吧，可以。那你当时高考是排名排多少的？

某网友：没有排名。

户晨风：高考没排名？

某网友：没排名啊，高考没排名。那你问吧，那你问吧，反正我这边有有哥们他英语比较好。不是你高考没排名你怎么上的985？你能不能别问我？这下我真的第一次连麦就是连到这种。

户晨风：不是，我就想问一下，高考没排名怎么上985？你跟我讲一下。

某网友：那你可以问问你直播间的人，你问问他记不记得？他们都不知道，当然记得了。你大概多少名对吧？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你记得吗？你不是才大二吗？我大二怎么了？我记忆力不好。

户晨风：你多少名大概吗？不要求你精确到各位，你比如说我大概五百名，我大概两千名，一万名大概吗？我不记得，不记得了。考多少分记得吗？高考我不记得多少分也不记得了。

某网友：是。

户晨风：行吧，我也没啥好说的了。那我考两个英语单词吧，好不好？

某网友：我英语也不好，不用考。

户晨风：我他们说你是保送过去的。

某网友：谁说的？

户晨风：我这感谢我xxxx，我感谢我xxxx。我评论区说他们说你保送到985的。你那个四六级几月份考啊？

某网友：我想什么时候考就什么时候考。

户晨风：啊？报名了吗？

某网友：我自然会报名呀。

户晨风：还没报？

某网友：我想什么时候报就什么时候报呀。

户晨风：还没报名啊？你考早着呢。行吧，好，拜拜啊，再见啊，祝你幸福好。

某网友：嗯，祝你也幸福。

户晨风：好好好，行行行，好，再见啊。我就不说什么了，因为我不太方便说，兄弟们，我就不说了，我就不说了。高考没排名，高考没排名也是个金句了，也是个金句了。我怀疑，只是我个人怀疑，他可能没有参加过高考，他不太清楚高考录取规则是什么。当然，我只是我个人推测，大家不要攻击，互相尊重好吧。再来一个。

某网友：还来吗？还来吗？

户晨风：还来吗？行吧，再来一个，最后一个了，真最后一个了。批完咱们就早点休息好不好？行，最后一个，最后一个，最后一个。行，才8点。

某网友：不要挡了，不要挡。

户晨风：了哈喽。

某网友：你好，晚上好，晚上。

户晨风：好，咱俩没联过吧？

某网友：没有，没有，没有，第一次。

户晨风：你挺专业啊，你这设备也没有吧？

某网友：半专业。

户晨风：吧，这是在哪里呢？

某网友：我吗？我是在家播。

户晨风：的，这是你家？你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我能说我今天第二天吗？

户晨风：刚。

某网友：播对呀，你播多久了？我看你应该是播了很久了吧。

户晨风：就对我播了两三个月了。那像你的话，之前做什么工作呢？感谢xxxx，我之前啊，我之前感谢xxxx，感谢xxxx。

某网友：不是我毕业我就差不多算是直接直播。

户晨风：了毕业了就选择主播这。

某网友：个行业，我当过老师吧，你呢？

户晨风：毕业了之后当过老师，什么老师？

某网友：舞蹈老师。

户晨风：舞蹈。

某网友：老师对面清华，你真的假。

户晨风：的舞蹈老师当了多久了？

某网友：我当了几个月吧。

户晨风：当了几个月。

某网友：啊，你呢？你看着别说是罚球真的开的下，你你是你你你你是做什么的呀？直播之前谢谢小花花。

户晨风：无业游民，快信了，快信了，无业游民。那你当老师怎么不当了？怎么做做做直播了？

某网友：当老师因为当老师太累。

户晨风：了哦哦，那你当老师之前就学生是吧？嗯，学什么专业的呢？

某网友：学舞蹈的，学舞蹈。

户晨风：的专科还是。

某网友：本科算本科吧。

户晨风：什么叫算本科？专科就专科，本科就本科嘛，这个也不丢人的。

某网友：不是因为我不知道。

户晨风：你学校是专科本科你不清楚。

某网友：对，学出来应该是本科。

户晨风：你这个把我听懵了，你学校是专科是本科，这个怎么这个有什么搞不清楚的？

某网友：我大学是这样的，我大学上的是那种三加一，三加二那。

户晨风：种三加一，三加。

某网友：二对，然后它是它就是，你出去学回来了就那个啥才是。欢迎展。

户晨风：览那你后面升本了没有吗？

某网友：没有，没学了。

户晨风：那就是专科。

某网友：嘛算是吧。

户晨风：那就是嘛，专科就专科，专科也不丢人，我高中。

某网友：不是什么丢不丢人，因为我真的不清楚。

户晨风：行吧行吧，你不清楚自己学校是专科还是本科？对，那你上学时候在干嘛吗？

某网友：欢迎您说谢谢心动盟和我上学的时候在学习。

户晨风：在学习怎么没想着升个本来？

某网友：因为不想。

户晨风：上了简单。

某网友：明了吗？不想。

户晨风：上了感谢别来我家干。

某网友：饭你问问他上学时候在干嘛？不用问，对面小哥哥上学的时候一定在忙着谈恋爱。

户晨风：行行，那这个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现在在陕西，你也是北方人吧？

户晨风：我这个我现在在成都。

某网友：成都。

户晨风：感谢自由的猫头鹰，感谢xxxx总，感谢自由的猫头鹰，感谢自x总，感谢自x总。那你这个在陕西老家哪里的？

某网友：河南。

户晨风：河南的那怎么去陕西了呢？

某网友：等一下哥，我想问一句，你是查户口的吗？

户晨风：哥。

某网友：咱们就是聊聊天，我聊聊天一直是在你问，我可以到我问了吗？

户晨风：请讲请讲。

某网友：你就是成都人吗？

户晨风：我不是，我是江苏的，我在成都生活生存。

某网友：在成都生存，生存这个词用的好。你平常不直播的时候做什么呀？

户晨风：我不直播的时候干嘛？你是有别的工作吗？

某网友：我没有工作，但是我不直播的时候干的事女主播可能不太喜欢。

户晨风：你说。

某网友：我就剪视频剪片子。

户晨风：这有什么不喜欢的？这不挺好的吗？你回头了。

某网友：解一下我回头了解一下。等一下，你剪的是正经的片子还是不正经的片子？是发B站的发B站的片子，那为什么你主播会不喜欢呢？你回头了。

户晨风：解你知道我怎么了解你？回头你就了解了，你会主动或者被动的了解到的。

某网友：没有啊，我们公会有剪片的吧？

户晨风：哦那行吧，这这这有吗有吗？那没关系，这个不重要。哎那你平时没事都干嘛呢？

某网友：我平常没事嗯遛狗，遛狗，撸猫，做家务，睡觉，吃饭，还能干点啥？

户晨风：你一个人住对？

某网友：那你怎么想着去陕西？我闺蜜在这里。

户晨风：什么我闺蜜在这里我。

某网友：闺蜜在这里。

户晨风：哦你闺蜜在陕西。

某网友：寄小红花寄小红花。

户晨风：那你们俩住一起吗？

某网友：不住一起，他在我隔壁小区。

户晨风：他在隔壁小区你不会大晚上的让我给他喊过来吧？

某网友：不是，那等于说是你自己租一个房子住对。

户晨风：那房租一个月多少钱呢？

某网友：一千。

户晨风：块钱那不贵，那确实不贵。

某网友：这边老房子。

户晨风：独生子女吧？

某网友：我有个弟弟，你真的是超，你是来相亲的吗？

户晨风：哥。

某网友：哈哈哈，你了解一下，了解一下，哈哈哈，回了路回了路回。

户晨风：来单身吗？你不要放笑声，不要放笑声，不要放。

某网友：笑声你单身吗？我单身啊，单身啊，妈呀，谁谁不单身的话你家的孩子过来直播呀？不单身的话就早去。

户晨风：不是，我就很好奇，为什么不单身不能直播啊？

某网友：嗯。

户晨风：我不是。

某网友：不是不单身不能直播，是如果我要是就是谈恋爱的话，我肯定是不直播了，因为怎么说呢？直播需要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这上面的话，你勾不住，我无法一心二用，我勾不住。

户晨风：那你去上班也是大部分时间花在公司，不一样的吗？

某网友：一样是一样的呀，没有说不一。

户晨风：样啊啊对呀，那为什么不单不单身为什么不能直播呢？

某网友：没有说不能啊。

户晨风：你刚才就是表达这个意思吗？

某网友：你们在说什么啊？

户晨风：这样吧，咱们考个简单的数学题行不行？好，把眼睛闭起来，还有20秒，好，请听题啊，闭一下眼睛，闭一下，快没时间了，请听题。请问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二分之一，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等于一，一又不知道。再想想二分之一。

户晨风：一右，一右确实挺右的，他还知道一右呢，我比较惊讶啊。一右确实啊，一右就是一右嘛，大家应该知道的，他能知道一右我觉得还不简单嘞。很多老铁说我玩剧本，什么女主播装出来的，咱们可能不知道二分之一加三分之一吗？真不知道啊老铁，但是我们不攻击不谩骂啊，友好讨论啊。好，还连吗？还连吗？明天不上班吗？不上学吗？明天这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呢？今天又最后一个，又是最后一个，那最后一个最后一个可不能再连了，最后一个了可不能再连了好吧？行，最后一个啊行，最后一个这真最后一个了啊。嗯，我看连谁啊？我看一个啊，我看连谁，女主播都都上来了，女主播这个感谢惊喜，感谢惊喜。你好，你好，你这是在家里吗？

某网友：对自己家租的。

户晨风：房子租的房子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他们说你间谍，让我别回答。

户晨风：我觉得我从你的面相上来看，我就知道你这个女孩不简单，有独立鉴别能力，所以说他们说的你信吗？

某网友：信一点在哪个城市吗？

户晨风：在广东。

某网友：在广东老家哪里的？

户晨风：在老家湖南。

某网友：湖南的好恐怖。

户晨风：好恐怖去广东去多久？

某网友：了一年多吧。

户晨风：一年多是吧？嗯，那去去广东去干嘛呢？

某网友：打工啊，打工啊，没有不知道吗？广东三分之二的人都是湖南的。

户晨风：赶去xxxx，赶去xxxx，哦去打工，那打什么工呢？

某网友：打打打的就是什么就是搬砖。

户晨风：就打什么就打什么嘛，咱们没必要嘛，就打什么嘛。

某网友：谢谢猫猫的那。

户晨风：你做直播都多久了？

某网友：直播快三个月。

户晨风：快三个月了，那怎么不干原来的工作了呢？

某网友：原来的工作啊，老板坑我。

户晨风：老板干嘛？

某网友：老板坑人。

户晨风：老板坑你嗯？

某网友：这个怎么理解？就是你现在就是有没有能力把他把他把他把他公司整炸什么？有没有能力把他公司给整炸？

户晨风：把他公司整炸对，什么意思？我听不懂，听不懂你在讲什么。

某网友：我在讲什么？那我们就是就是一个下车报到，可能我在下车报到啥？谢谢小蝴蝶，谢谢谢谢，不是你说话能不能稍微慢一点，稍微清晰一点？

户晨风：我说我可能。

某网友：在瞎说八道。

户晨风：OKOK，行吧行吧，那你去在去广东之前是做什么的呢？

某网友：广东之前在家里捡瓶子，老家捡瓶子。

户晨风：你把声音稍微慢一点，说话稍微清晰一点。

某网友：在老家在老家捡瓶子的。

户晨风：很多女主播都喜欢说捡垃圾，捡瓶子，搬砖，很多女主播都这么说。感谢xxxx总，你感觉这么说好吗？

某网友：我感觉在我的时间，你说话听不清楚，你的麦应该是坏的或者怎么着，听不清楚你说话慢一点，另外说话清晰一点，这是最基本的表达方式。

户晨风：但是我看你有点看不清呢，但是我看你有点看不清呢，怎么办？有点看不清你呢。

某网友：你要看得清我是吗？嗯，你这样，咱们先别的不说，你首先你讲话首先声音大一点，然后清晰一点。

户晨风：我说话声音已经很大的等一下啊，停一下啊，我说话声音已经很大了，如果我说话声音再大的话，楼下邻居就要投诉我了。

某网友：你说话这个声音不大。

户晨风：真的很大。

某网友：你最起码得让人听懂，他们都嫌我特别吵了。

户晨风：那你应该去换个麦。

某网友：换麦有点贵。

户晨风：那你这样没有直播效果，不是在折磨人吗？

某网友：那你画面不清晰，那不也是在折磨人吗？你不开美颜，那不是折磨人吗？

户晨风：我不开美颜是因为我的我长什么样是受制于父母的，不是我后天可以决定的。

某网友：那我看你不清晰。

户晨风：你看我不清晰，我不知道清不清晰，其他人我不知道清晰，你应该换个手机或者是换个电脑，换个摄像头。

某网友：我现在用的是iPhone12，然后我用的是WiFi6的网，我已经尽自己的能力去让这个画面清晰了，如果还不清晰，当然你今天给我反馈这个事，我后面会去处理，我会让它变得更清晰。

户晨风：那你现在可以拿个本子把它记下来。

某网友：我我我我可以。进，我怕你的问题有点太多了，因为你的背景让我感觉就是也非常的不严谨。

户晨风：为什么呢？我背景为什么不严谨呢？

某网友：你的背景就是没有一点点的那种直播效果，就比如你说我的直播效果啊，我摆了六个灯，我摆了六个灯。就你的背景非常的昏暗，就是不知道应该就是看起来有点像在地下室。

户晨风：好，对，你要记下。

某网友：直播效果不是背景怎么样，而是说你输出的内容怎么样，不是说是指你的这个画面。

户晨风：首先是你这个画面要让人看着非常的清晰，非常的想要继续看下去，对不对？

某网友：好了，行了，就是我感觉这个背景太不专业了，不符合你的整个人的设定。就你穿着西装，打领带坐在这里非常的nice，对不对？但是呢，这个背景就非常不符合。

户晨风：你现在说话很清晰了，算是我帮你治好了一个问题，谢谢。你现在能问你一个数学题吗？很简单。

某网友：可能数学题的话很简单，在直播间我一般不带脑子。

户晨风：没事，很简单的，没有关系，没关系。一般在直播间不喜欢带脑子出来，就是我们可以玩一些直播上面的东西，就是我在直播上就真的没有玩过一些什么在上学的时候的那些。

某网友：我发现你现在就是有一点点我跟你说的问题，你并没有记下来。你跟我说的问题我已经改上了，我跟你说的问题你并没有记下来。

户晨风：你现在的麦不但清晰，而且你说话第一很清晰，第二你的麦也变好了。

某网友：对，所以我很感谢你。现在主播现在对面主播挂着五件的牌子，好了，来问一个数学题。

户晨风：问一个数学题好不好？很简单的数学题，好吧？好，请你闭一下眼睛，闭一下眼睛。好，请听题啊，请问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真的就听不太清，可能我这边可能我这边可能可能往一点卡。

户晨风：不是你不想回答可以说不想回答，没必要就找这种借口。

某网友：我之前说不想在直播间这样不可爱，很文化的东西这样不可爱，但是你并不但是你并不想一下我跟你提的意见。我跟你提的意见是说我不想在你这样一直霸麦没意思。

户晨风：你这样一直霸着麦没有意思。

某网友：我没有啊，我没有啊，我直播间人都说我是话痨了，我在回答你而且我在改善。

户晨风：对不对？我直播间人都说我是话痨在世，因为你一开始说话不清晰又快又不清晰，你看现在又快又清晰是不是？哎呀，太黏牙了兄弟们，这个太黏太黏牙，但我们不攻击啊，不攻击不谩骂，友好讨论，不攻击不骂骂，友好讨论啊。哎呀，这个确实确实，哎呀没办法，你只能说忙着去找女主播PK好了，兄弟们不再来了，真不再来了，兄弟们我也得休息了，我也得休息了，我也我不是呛了GBT啊，是不是兄弟们早点休息好吧。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6-yue/2023-06-02.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