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7-yue/2023-07-16.md).

# 2023-07-16

某网友：有一个，有一个好了好了，现在有了好了好了。晚上好啊晚上好，刚开播。

户晨风：刚开播是吧？好好好，我以为又不正常了呢。明天都上班吗？明天上不上班？明天都上班吗？晚上吃的什么？晚上吃的什么？大家晚上好啊晚上好，刚开播刚开播。明天上班是吧？好，哎，你们一般都几点睡觉啊？你们一般都几点睡啊？我说我十点钟开，你们说我开的太晚了，12点睡觉啊？我估摸着也差不多12点睡觉啊。我十点钟还好吧还好吧，也不算很晚吧。对，今天迟到，今天有点事，今天有点事所以迟到了。小户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有点有点有点事所以迟到了。今天聊点什么呢？先聊一点东西吧，先聊点东西然后再批。我看这个，我不是前几天聊这个5G吗？然后我说这个星链是6G，我发现很多老铁就说我，哎呀你知道什么是6G吗你就在这说6G？当然了，也许我把这个星链定义成6G，确实是在定义上来讲是不对的，也是不严谨的，这个我承认。但是你不得不承认的一个事实是什么？就是星链对于相比较5G而言，那对于5G来讲就是降维打击。然后有老铁说到，那你这个星链还要用接收器呢，不方便。那是不是这个样子？是你说的也没有错，现阶段星链确实要用接收器，那么那么大一个板子要去寻找这个卫星，你说的也是对的。但是我们一方面能看到星链它的缺陷，那你为什么看不到5G的缺陷呢？那5G的缺陷不比星链的缺陷更大吗？星链完了我迟到了。好，那我等一下再讲吧，我等一下再讲，好等一下再讲。我也刚开始讲我也刚开始讲啊，别急别急，咱们稍微上点人啊，稍微上点人啊。卫星通信有延迟？距离太远了？哎，姑苏你这个恰恰说这个说错了，卫星通信的延迟反而是最小的，因为真空中传输速度是最快的，这个你恰恰说错了。真空中的传输速度是最快的，恰恰是更快的传输方式。好，那我就刚才感谢xxxx，感谢xxxx，那我就再讲一下，就是我前几天说这个星链的事，有很多老铁批评我说，你前几天说5G的事有很多老铁批评我说你小子又不懂，把星链定义成6G。那星链是6G吗？当然我承认也许我的定义不那么的标准，定义上确实有错误，但是我想表达的一个意思是什么呢？就相比较5G而言，星链对于5G是降维打击，而且在能预见的将来，星链更具有商业价值，更能促进人类的生活进步，而5G呢？看不到。那5G有没有它的好处？当然有它的好处了，那相比4G而言它有它的这个提升，但是我一直在强调，你5G带给消费者的这个费效比，你费用涨了这么多，但是带给用户的用户体验涨了这么多，这是不对等的，这是不对等的。你不要用5G来去画什么大饼，我们消费者是花钱的，你给我花什么大饼呢？你能拿出来东西吗？你能拿出来东西我就付费，拿不出东西我就不付费。然后我们再说回星链的这个事，有老铁在我的视频切片里就说我说星链不方便，需要那么大一个接收器，你说的是事实我也承认。星链在现阶段确实需要接收器去接收信号才得以使用，那你能看到星链的缺点，你为什么看不到5G的缺点呢？是不是？星链它需要接收器目前这个缺点，在它巨大的盈利预期的推动下，技术是可以进步的，可以雇更多的人来改进这个问题啊。而且马斯克已经讲了，他们在推进把卫星的接收器融合到手机里面，而且它下一代的接收面板的尺寸又同比缩小了非常的多。而5G现在面临的情况是什么？就是在可预期的将来没有盈利预期，大家能明白这个意思吗？一个东西没有盈利预期，所以说他没有现金流，没有钱来改进现在的技术，从而发生促进更大的进步。而现在这个星链他有巨大的盈利预期，每年上百亿美元的这种盈利预期，那么他就有足够的现金流和足够的人才，雇佣足够多的人来改进他现在这个技术。所以我们一方面你们能看到星链的缺陷我觉得这很好，对吧？哪个技术没有缺陷的？但是你要用同样的标准去审视5G，对不对？咱们不能玩双标，你一边去批评星链的缺点，你一边去无视5G的缺点，玩双标就没意思了对不对？而且有很多老铁说，你现在5G用户才多少人，人多了就卡了，人多了这个宽带什么流量就跟不上了。就这个说法从星链诞生的第一天开始就有人这么说，当然我也不是学通信专业的，你要我说的多专业我也说不出来我也不懂。但是从星链诞生的第一天到现在，星链用户突破200万了，目前载轨5000颗卫星，就是人们所质疑的星链用户多了会卡这个事，目前还没有发生，还没有发生。当然未来会不会发生我不知道，但是我个人的就以我看到的一些资料和老马的采访视频，我认为不会发生。为什么？因为星链的唯一版本就是第一代版本，和最新的VR版本相比，VR版本的体积放大了很多倍，那么它的什么你们术语里面什么带宽也增加了很多倍，容积也增加了很多倍，技术一直在进步。就是星链这边是大踏步的进步，而5G这边是原地止步，因为它没有盈利预期。所以说这个又要跟老马的另一个产业联系起来，就是老马的星舰，就是前段时间试飞那个星舰。它这个星舰试飞成功第一个项目就是发射自家的星链通讯卫星V2版本的最新版本的V2版本，它单个的重量应该是我如果没记错，因为这个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单个的重量应该是将近一到两吨，就是V2版本的星链通讯卫星单个重量应该是一到两吨。而现阶段的这个V1版本的这个星链通讯卫星的重量应该是500千克左右，这个数据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大致是差不多的，就是V2版本比V1版本的重量体积指数级增长了。那么怎么运输呢？现有的这个火箭，就是这个这个，呃，现有的老马的这个发射的这个火箭叫叫什么叫叫哎叫叫叫什么叫那个叫什么飞船叫龙飞船是吧？无法运输V2版本最新一代的星链卫星，只有通过星舰才可以运输，所以说它是一环套一环的。对，猎鹰，现有的猎鹰是无法运输V2版本的星链卫星的，所以说只有用星舰来进行运输V2版本的星链卫星。所以说你们提的这些问题我认为也是很好的，用户多怎么办？用户多了就迭代改进，它有巨大的盈利预期，它可以雇很多很多的人，很多很多人才去攻克一个个技术难题，就是猎鹰就是猎鹰，就是这一点。所以说5G，当然了我说这个星链是6G可能确实在定义上是错误的，但是我的想表达的意思就是5G它的这个盈利预期就是没有技术和金钱去进行改进的，那么以后就没有必要在地面上建基站了，为什么要在地面上建基站呢？就用这个星链啊对吧？5000颗卫星又不多的，很多老铁说5000颗卫星不会把这个太空给装满吗？你那个星链卫星还没汽车的一半大呢，怎么会把这个太空装满呢？怎么会把轨道装满呢？地球表面假如说只有5000辆汽车的话，你会不会觉得很惊讶？5000辆汽车会把地球表面的这个道路给装满吗？一个道理啊，它是三维空间啊对吧？还有刚才有老铁说用星链它通信速度慢，这个说的是错误的。为什么我敢说你这个说的是错误的？因为我之前看过相关文章，假如说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数据同步到伦敦证券交易所，它需要走海底光缆，需要走基站有限的这种传输。我们知道真空中这个传输速度是最快的，当然我说这个有很多数据上的错误，我只是给你转述我看到的内容，真空中的传输速度是最快的，通过星链卫星传输比通过海底光缆要快得多。所以说就你想嘛，这个在股市里面几十毫秒的一个差距，每年能够创造多少财富？所以说星链卫星的这个盈利预期啊，简单来讲最少就是上百亿美金每年。对对对，你知道人家5000颗卫星有多少坏的吗？坏了就发上去补充啊，它本身这个星链卫星是可以自控的，什么叫卫星啊？卫星是可以在一定范围之内控制移动的，他不是太空垃圾，他坏了就发射补充上去对吧？发射就补充上去怎么了吗？坏了就坏了，你基站没坏的？你地上的基站没有坏的？老马会垄断这个技术？他什么叫垄断？我自己发明出来的技术我不给你用就是垄断吗？你难道自己不会去发明这个技术吗？对不对？他又不欠谁的。一个卫星六千二百万美元？五千个太贵了，他现在一个卫星造价多少？我这个确实我不太清楚，他可能公布了，但是我最近阅读这方面的这个消息阅读的很少，但是我估计怎么可能六千二百万美金呢？这个也太贵了，应该比这个要便宜的多，他那个卫星都是批量生产的，跟流水线跟那个跟那个富士康一样的，富士康流水线。好了，就简单聊两句啊，简单聊两句啊。好，咱们今天开始批啊开始批呀，我的天哪，这女主播全在PK中。

某网友：啊，我是随机选的，我是随机选的。

户晨风：哥关一下，哥关一下，哥关一下。

某网友：怎么？这是乱斗？

户晨风：我知道你，哥关一下嘛，你有玩乱斗？

某网友：啊？我都懵了，家人们怎么了？哦，原来你也玩乱斗啊，我以为你不玩乱斗呢。

户晨风：你是不是就之前不P我啊？你是不是那个对啊？

某网友：小主播P不动你，不能跟你P。

户晨风：你为什么不P我？

某网友：啊，我小主播我P不了你，你太厉害了。

户晨风：今天这是什么装扮啊？

某网友：哈喽。

户晨风：KT往后，往后，往后，往后去点呗，看一下。

某网友：我就坐在这，哄不了往后。

户晨风：不了怎么了吗？都老熟人了。

某网友：有乱斗乱斗卡和人机票的上场，乱斗卡和人机票不是都老熟人了？就是我啊，就是把那个我们这个票给上起来。

户晨风：不是都老熟人了，你怎么还害羞了呢啊？

某网友：没有，那为什么是不能是你说后退看就后退看的？我做的事做的好好的，你就让我后退，那我说你到后面那个床上你去躺一下。

户晨风：我躺一下我能得到什么？

某网友：那我后退我能得到什么？

户晨风：你后退能得到我的关注，我可以为你转身，我可以为你转身怎么样？

某网友：那我那我还是那我还是别后退了。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啊，在火星啊，之前说的在火星。

户晨风：哎呀，你怎么又这样啊？怎么就跑火车啊？跟你好好聊聊怎么又跑火车？

某网友：啊，没有跑火车，我是仙女座人，在火星仙女座吗？

户晨风：不是，就是什么不好意思呢？你感觉就是干我干主播这个工作是怎么回事？抬不起头还是怎么回事啊？怎么都虚假信息啊？

某网友：我是不虚假，我是不虚假，我很真诚的，我是在湖北。

户晨风：湖北哪里？

某网友：湖北武汉。

户晨风：哦，老家是哪儿的呢？

某网友：我老家那就不能告诉你了，是秘密。

户晨风：哦，那你多大岁数？

某网友：我吗？我06年的。

户晨风：那你这边要被封啊，你别开玩笑，我这有超管，你这边会没的，你到底多大岁数？

某网友：你这个超管，我这个超管，超管常住我家呢。

户晨风：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你是怎么？这网络都是真真假假的呢，你多少就多少呗。

某网友：真真假就是网络世界就是要真真假假才有意思吗？这样我们下次批到的时候就下次就是给对方留一点狭小的空间，谢谢我们少黑的这个狭小的空间。

户晨风：狭小的空间告白技巧，看着萌兔我见了，谢谢小黑的告白。技巧不可能06年啊，怎么可能呢？

某网友：不可能？为什么不可能？谢谢小黑哥哥。

户晨风：明显在撒谎。

某网友：啊？为什么？是因为06年的不能做直播吗？

户晨风：你没成年啊？那我告诉你我是03年的，怎么这样啊？怎么满嘴跑火车呢？咱们互相尊重好不好？

某网友：好好好，互相尊重，不是，我对你很尊重。

户晨风：那看不出来哪里尊重啊。

某网友：我对我们家观众们也是这样回答的，我也很尊重他们。

户晨风：那你这是欺骗所有人。

某网友：啊？这不是欺骗他们。

户晨风：知道我的真实年纪，我是开个玩笑？这说谎就是欺骗啊，从小老师就这么教我。

某网友：那你是几几年的？

户晨风：我98年的，你呢？

某网友：你是98年的怎么了？那你这个不太真诚啊，我感觉你看着不像98的呀。

户晨风：我怎么不是98的嘛？我25还不到呢，怎么了？

某网友：那你觉得我为什么不像00后呢？

户晨风：谁说你不像00后？你零几的？

某网友：我是02年的。

户晨风：你一会说了三个生辰年月了，哎呀真没意思，算了算了，不问你了，真没意思。我现在刚刚开播，我要是开播开了一个多小时，这把把你一人一个小圈圈，你直播间雪条就没了。

某网友：小圈圈？我说我是00年的，你说你不相信；我说是03年的，你又不相信；我是1903年的呀，你不相信？

户晨风：你觉得这样很幽默吗？是不是很幽默？

某网友：没有啊，我觉得是挺幽默的。

户晨风：你在现实生活中跟别人也都是这样吗？就是说以欺骗为主？

某网友：没有以欺骗为主，我现实生活中以真实为主，因为我平时出门的话，大家都以为我是上高中。

户晨风：人和现实中啊，网络中和现实中并不是割裂的，你网络中什么样，现实中基本上也是什么样。

某网友：对啊，我网络很真诚，你问他们，他们都觉得我很真诚。

户晨风：你都自己欺骗自己了，你都自己欺骗自己了，我怎么可能自己欺骗自己呢？

某网友：我平时出门他们都觉得我是高中生，我昨天，我昨天晚上出去下楼，楼下餐馆吃饭的时候，坐那边的以为我就上高中。

户晨风：然后呢？高中然后呢？能表达出什么呢？就是说能表达出什么意义来？

某网友：就是意思是我没必要欺骗你，你确实在欺骗。

户晨风：我欺骗你什么了？

某网友：你自己知道你欺骗我什么？走了走了，不真诚。

户晨风：不真诚？他也不真诚了，下一个，下一个不如周自然。周自然看不起我，我之前我下播之后我去他直播间问他，我说你怎么不接我PK呀？他说我玩不起，当然了，咱们不攻击啊，互相尊重。我说我怎么玩不起嘛？记仇，记仇上一次我跟他PK，在这个说惩罚阶段啊，然后然后这个他票打上来了，他非要让我让我让我做惩罚，那我肯定不愿意。哎，怎么随机批批不到人呢？

某网友：主播那个批批你好，你好你好，小哥哥你好，你是在哪里啊这是？

户晨风：我在家呀，在哪个城市呢？

某网友：我在青海，你知道青海吗？

户晨风：你青海的？难道你也是吗？

某网友：我不是，欢迎老公，你在哪里呀？

户晨风：我现在在河南。

某网友：河南？河南里是这样说吗？河南那你这个做什么工作的？

户晨风：就直播啊，我现在做直播，不过刚播几天，打算全直播来着。做主播之前干什么呢？

某网友：做主播之前干人事的，干人资的。

户晨风：干人事的？具体干什么人资？你不知道吗？人资？对面虾头男？人力资源？

某网友：对。

户晨风：这个老老司机是不是你们主播间的哥哥？那你这个在那，你今年多大岁数呢？

某网友：48了，48离婚带一个娃。

户晨风：你为什么撒谎啊？

某网友：真的真的。

户晨风：你48？你几几年的？

某网友：青海湖被围起来了。

户晨风：你48？你几几年的？

某网友：80对那。

户晨风：80也不是48。

某网友：我70后，70后，我是70后。

户晨风：你70后？七几年的？

某网友：我七六年的。

户晨风：七六年也不是48。

某网友：你虚岁吗？大概吗？前后。

户晨风：那你数什么？

某网友：说对面那。

户晨风：你数什么？你数什么？你跟我聊。

某网友：我不想告诉你，你撒谎啊？我觉得你要是问我的私人问题，你问多了的话，就都是我的个人私人问题了。

户晨风：了？不是你不想回答，你别说不回答，你为什么要撒谎呢？

某网友：那就开玩笑呀。

户晨风：这不是开玩笑，这是欺骗。

某网友：那行，那我闭麦了好吧？我把麦逼了，我现在听不到他说话。

户晨风：你自己闭麦是你的自由是吧？你不能欺骗别人，一张嘴就欺骗。

某网友：我也觉得，我也觉得，我也觉得怎么这样呢？做人。

户晨风：我反正我把他卖卖了，低了，听不到他的声音。

某网友：下一个，不跟他批，不跟他批，一张嘴的欺骗。感谢小伙子，感谢xxxx总，下一个，一张嘴都是欺骗，这哪行啊？

户晨风：你回家了？

某网友：你为什么骗我啊？

户晨风：你骗我啦？骗你什么啦？

某网友：你当时说去西安要见我，我去了发消息你不回。

户晨风：没有没有，没看见没看见。

某网友：你看这又是一个谎言。

户晨风：真没看见呀？这不是谎言。

某网友：怎么会没看见呢？我给你发微信你看不见？

户晨风：我不太看手机平时，而且而且你说这话不会笑场吗？

某网友：不是，而且我微信消息是这样子的，就是你懂吧？就是学生阶段就是有很多那种班级那种通知群，然后那些群我光置顶的群聊都有十几个，别人发消息经常就是他的消息都在那个展开的置顶的下边，我又看不见，看不见是这样子。

户晨风：那你现在人在哪里？

某网友：我在家呀，我在家呀。

户晨风：你是不是昨天直播没流量了？今天我看你这个态度比昨天要缓和的多啊？就没人又来再找我再蹭一蹭？

某网友：没有没有，我只是，我只是昨天生理期第一天，我不舒服，我不舒服难受，心情不好。

户晨风：你心情好不好？

某网友：今天今天心情好了，今天好了。

户晨风：今天为什么好了？

某网友：今天不难受了，今天不疼了，生理期不疼了，就就就就就心情好了，怎么说不相信？

户晨风：你说这话什么叫不相信啊？我这能不相信吗？

某网友：是啊，那我确实我是实话，说确实没看见，确实没看见。你要说一直没看见那是假话，但是一开始没看见，等我看见的时候都已经15号了，我想算了算了。

户晨风：你看见我消息都15号了？

某网友：嗯，就是我回西安的时候才看见，我想算了算了。

户晨风：你行了你给我挂了吧？怎么挂呀？我不会挂，这个右下角有个叉。

某网友：你把我挂了？

户晨风：那我是断了还是你断了呀？

某网友：断了就是这个不会下播的。

户晨风：直接就断了？

某网友：行行行，谢谢谢谢。

户晨风：下一个。

某网友：你们都单身吗？必有们，你们都是单身吗？单的在弹幕里扣个单，不单的扣个不单。你们是不是都单身？双一单一单怎么都单啊？单单双双。三还有三的？你这个三是什么意思啊？你这个三是什么意思啊？你这个还有扣三的？你这个把我整懵了，俩女朋友那可不行啊，你俩女朋友可不行啊。啊？你坚持正能量啊，俩女朋友你这个不正能量啊。我屌兄弟们，我被禁止PK25分钟，PK禁止PK30分钟啊，已经过了5分钟了，被禁止PK了，又被制裁了。啊？哈哈哎，我看跟谁联？别急别急。

户晨风：我听说现在能直接挂PK了？可以直接挂PK了？

某网友：你现在他怎么挂的这么快？我话还没讲完呢。

户晨风：现在可以挂了？对，现在可以挂了，在我一直喷B站这个直播产品经理之后可以挂了。我就想是不可以挂，我就挂了以后会关播。

某网友：你挂了挂次数多了就会被惩罚，就会禁止你PK，我已经被禁止半个小时了。

户晨风：我这不可以挂，我这显示挂了就关。

某网友：不哎，行吧，不要纠结这个问题啊，我找你有事，找你有事，急急急事，非常着急。

户晨风：我不听有事啊？我不听，哈哈，你怎么美颜越开越大？你美颜是不是调调了？

某网友：我没有啊，没调。

户晨风：啊？跟以前不一样了。

某网友：哪里不一样？

户晨风：你脸美颜开大了。

某网友：我哪开大了？哪里？

户晨风：那我我开大我这还能骗你啊？你脸上哪里？脸上怎么了？

某网友：脸上比以前更加的就是二次元了？

户晨风：我化妆了呀，我就算开的大又怎么了？女主播开的大点怎么了？你管我啊？怎么那么多事呢？你天天的这事那事那那那事这事的，你天天的这没有别的事可以干了是吧？问这问那问这么啊在不在杭州啊？吃个饭天天想怎么白嫖？要么就是问你啊怎么家里几口人？会把二分之一乘二分之二分之一乘三分之一等于多少？二分之一除以三分之一等于多少？二分之一加三分之一等于多少？你能不能争点别的？停一下停一下啊，我这两天被两个女的给欺骗了。感谢像一种像，把音乐换一下。我这两天被两个女的给欺骗了，一个女的是在杭州，你也知道我就不说是谁了，一个女的是在西安的，都是打PK认识的。打PK认识然后呢？我们当时我们打PK嘛，打赢了打赢了就说这个约好了可以见面吃饭，你输了我们就见面吃饭，我输了就怎么样？

某网友：然后过两天就不认了？

户晨风：哈哈哈哈，这不欺骗吗？这怎么都这样啊？

某网友：你看我还是比较好的吧？

户晨风：对我压根不答应你就干脆不答应了，可怜的小后辈拿你。

某网友：那我还是去找你吧？

户晨风：不见？我从这坐飞机直接过去？

某网友：你过来然后呢？

户晨风：然后就见面吃个饭然后呢？

某网友：不吃？

户晨风：你平时不吃饭？我平时不吃饭那你吃什么？我吃死敢鸭子下架？这个世界上还是好好几个主播多，你这怎么好像你这节没播啊？还是怎么回事？

某网友：啊？我播了呀，每天都播。

户晨风：啊？我怎么没批你呢昨天？

某网友：那我哪知道？想想自己的原因，别老想别人的原因，凡事都从自身找原因。那为什么别的女主播答应你了，你还不给你吃饭？还不是因为你太吓人了？

户晨风：我怎么吓人？你们都考虑考虑自己，你看你就是你长得细胳膊细腿，一看就不是什么。

某网友：吸胳膊吸腿怎么了？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不要扑他小胡为啥？

户晨风：总想跟他们吃饭想干嘛？不想干嘛就吃个饭吧，我觉得挺正常的，对面女主播在压抑自己。

某网友：哎呀压抑什么？

户晨风：完了。

某网友：你以为世界上所有人都像你一样饥渴压抑？

户晨风：什么饥渴？你这人讲话你怎么不负责任的？你怎么能随便这样说别人的？

某网友：我又没说你。

户晨风：你就是在说我吗？

某网友：没有，你不是在念弹幕吗？我这不是回弹幕吗？没说你，你别对号入座，你怎么想多了对号入座。

户晨风：你就是在说我吗？

某网友：我没有，真没有，你是个好人，我怎么会说你呢？

户晨风：我是个好人？你这比骂人都厉害，这句话，你这句话别骂我，别骂我，一般这句话都对傻子说的。

某网友：没有啊，好人不是一个好词吗？好人，好人。

户晨风：你家离萧山机场近吗？

某网友：对面生最近生理期？你最近生理期啊？我听说你最近生理期啊。

户晨风：你这我真下头啊，你真下头啊。

某网友：你，我看你情绪不是很稳定。

户晨风：我一个月嘛，总有那么几天嘛，一个x总有那。

某网友：么几天啊？你生理期的情况下就别出来PK了。

户晨风：那我得吃饭。

某网友：啊，那也是，他没办法确。

户晨风：实完了，现在这个PK事业我越来越难搞了。

某网友：你前两天不是挣挺多吗？挺好的效。

户晨风：果是挣挺多的，反正你不能说挺多，跟你比不算多吧？跟你比不。

某网友：算多？没有没有没有，挺多挺。

户晨风：多？你怎么还谦虚了呢？你装什么装啊？你一天挣多少，其实币友们心里都有数，你的东西都公开的嘛，说白了，我今天就挣200，你前两天一天不得3k呀？

某网友：你别往我身上转移话题。

户晨风：我怎么往你身上转移话题？是不是得有3k？前两天你就是你前。

某网友：两天不是还挺行的吗？这两天咱们又不行。

户晨风：了？怎么说呢，就限制了我的发挥啊，限。

某网友：制了我的发挥？你得整点固定节目啊，比如呢？你想PK就是固定节目啊，然后呢，你也有一个固定节目是赚钱的，比如说上麦。

户晨风：你又不搞，你怎么老一见我面都让我上麦搞米？

某网友：上麦不是说，你正常是排队，排队的情况下花钱插队，你这种情况下，你又能稳定保持你的输出，又能让观众上来畅所欲言，然后呢，这样也会出大哥，这种情况下你也不需要去PK了，这样不好吗？

户晨风：你说的，你别说，你还挺有道理的，还挺有道理的。

某网友：这样的话不好吗？这样的话你可以稳定输出，然后那些可以表达、那些想表达的人又能插队表达，这种情况下你可以保持你的这个稳定的一个有素材，抖音好多就是这种，就插队可能花的不多，可能就10块钱可以插个队，或者是上个舰长可以加延迟，你这样的情况下，你一边挣钱一边又播的开心，然后观众们参与度又高，然后那些陪伴粉就排队就完事了，这有什么冲突？

户晨风：我不会这么干，不行，这个不符合。

某网友：我的价值观不。

户晨风：符合我的价值观，那。

某网友：你就挺着吧，独立客观第三方，独立客观第三方，你这样咱们到杭州面谈吧，反正我月底也要。

户晨风：去户晨风？没啥墨水，没那么多上麦的。

某网友：我也。

户晨风：是这么觉得。

某网友：我跟你面谈不了，你给我面谈，你得出一份详尽的我们要谈的内容，不是说你就说吃个饭就吃个饭，你要是真的想面谈，你得有正经东西。

户晨风：那当然有了，一肚子的东西。

某网友：你有毛病吗？你退下吧，什么正经的？我们家大哥见面，我跟你见个B面。

户晨风：别。

某网友：讲脏话怎么？女主播到最后都得来一句啊？女主播怎么到最后都在。

户晨风：来一句啊？下一个哎呀，早就看我不爽了，最近怎么没去斗崴i总啊？为什么没去斗崴？没钱在斗崴开户外，在斗崴开户外太费钱了，成本太高，成本太高。

某网友：属实是开不起，看在跟谁批。

户晨风：啊？第三个骗我的出现了，这都骗我的呗，对吧？就都骗我的，我见他我得写个规划，商业计划书是吗？写个商业计划书，那两个人吃饭聊不完的话题，我是去跟他吃饭，我不是寻求天使投资，悠悠表妹没了吗？她怎么没了呢？你表面彻底没了，我天哪，我回头我联系一下他，我看是怎么回事，我看是怎么回事，斗崴PK不能圈米，我在斗崴上斗崴上PK没办法，P不是很好P，不是很好P，跟我没关系，他被他。怎么回事？怎么河流失败了？这怎么河流失败了？怎么回事？没事，我回头我联系一下他，看他转世信号是什么，回头我联系他，回头联系他，他转世有转世信号，我们批他转世的信号。诶，这怎么怎么批不上人呢？批不上人，这是什么意。

某网友：思啊？稍安勿躁啊，说。

户晨风：一下这个被制裁了？那应该不会，应该没有被制裁，应该没被制裁啊，碎土转碎土重。

某网友：生？哎呀，这都在PK呀？不行了，今天干。

户晨风：什么？不是我跟你去吃饭，又不是拉你天使投资，我写什么规划书啊？

某网友：我不跟你吃饭，你凭什么跟我吃饭？咱们也不熟。

户晨风：你。

某网友：又没给我刷，你又。

户晨风：你一。

某网友：你一没给我刷个礼物，二你是一个男的，三你又不跟我谈工作，咱们俩见面没有任何的意义。

户晨风：谈工作啊？不跟你谈工作谈。

某网友：什么？你不说见面吃饭吗？又不是找我钱，什么什么你刚刚说。

户晨风：的。

某网友：不是你见面吃。

户晨风：饭你肯定得聊天啊。

某网友：那你聊啥呢？那不就是瞎一边聊吗？瞎闹磕嘛，那不。

户晨风：就工作上就聊呗，我不愿意跟你。

某网友：聊。

户晨风：怎么不愿意跟我聊？我可以互相提供一些思路。

某网友：啊？什么玩意思路啊？聊不。

户晨风：了你怎么聊不了？你也需要一些不同思路，对吧？

某网友：我不需要你的思。

户晨风：路。

某网友：你自己这个什么玩意直播做的又不好，这也不听那也不听，什么也不敢尝试，就跟那往头往那一杠啊，我要站着吃，我要站着挣钱，所有的人我往这一站，你们就拿钱碰碰碰碰砸我，我就要这样才行，我嘴张我就吃，我可不可我可不开口药，开口药低级低等。泡泡糖kiki，她虽然真的比我多，但是她没有姿态高，我才是最牛逼的，我是穿你肉最牛逼的，我户晨风穿你都最牛逼哈，你怎么不笑了？我说的不对吗？你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吗？你心里就是觉得你比谁都高贵，你看。

户晨风：我没有这么想，我怎么会想你这个？大家挣钱都是一样的，怎么会有谁更高贵这么一说呢？

某网友：你自己就认为你自己更高位，你自己你别现在不承认，你心里就是觉得我比其他那些女主播往那一租我更高贵，他们虽然赚的多，但是不如我牛逼。

户晨风：我很尊重每一个人，尤其很尊重你。

某网友：你别跟我加这个油漆，我害怕。

户晨风：不是因为是这样的，你跟我就是说的这个建议呢，就是说，说白了就花花米就可以在我这，比如说连麦就可以提前连，就这个是这个是对于我的价值观来讲它是不行的，你其他方式可以啊，那你跟我打PK，那我对吧刷礼物我也高兴啊。

某网友：你就是觉得你的价值观宇宙无敌天下第一好，你的价值观才是正确的价值观，所以说你不屑于别的那个价值观，你就觉得别的那个东西不符合我的价值观，就是完全都是不好的，我完全不接纳就对。

户晨风：吧，你看你比如说在房间里花米就可以提前连麦，那就会导致一个什么呢？就导致那个没米的他就吃亏，他就吃亏，那我最起码我在连麦这个事情要做到公平公正吧。

某网友：他如果真的想连的话，那几块钱的十几块钱的几十块钱他能划出来。

户晨风：你们觉得对面说的有道理吗？你们觉得对面说的有道理吗？你们觉得对面。

某网友：说的有道理吗？而且这是一种筛选，有的人他有的人他不知道你需要赚钱，有的人他不会理解你，有的人他就是想他有的，他有的人他就是想要白嫖你，然后他又占你的资源，他对你的生命有的时候在某种程度上对你是一种消耗，你必须要承认有的一些人他就是想要把你吃干抹净，你要筛选那些对你好的人，然后你才能越来越好，你完全不筛选的话，直播间所有人都可以摸你一把的时候，你觉得你很高贵？你觉得你对大家都好，他对你不好，你对他们好，他对你不好，你能理解吗？

户晨风：有的时候我可以接受他对我不好，你知道普。

某网友：罗米修斯吗？他把火种带到了人间，他照亮了每一个人，手里举着的是一盏光。怎么了？整无语了？想互动这些以后才能成为小风格，目前差太多了，个人就希望秒，个人觉得希望。秒？这个是这样啊，那个。我跟你讲，你首先你要，你首先你赚到米，你才能搞后续其他的，你在没有米的情况下，很多东西你搞不。

户晨风：了对，这个你。

某网友：说的倒是对的，听不进去？对你其实有的时候你有的，你像前期你去怎么怎么样，你后期你完全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你前期你就一直坚持这样的话，你会走的很难很难，甚至说走不到后面就没有更多人能看到你，你可能变，你可能比如说你做大了之后你可以啊，那谁都能能练，你在刚开始的时候你就搞这你吃不饱饭，不是说不是说我们非得讨论付费连麦这个事情，是付费连麦他就是一个代表，他就是一个典型的一个东西，就是不是说付费连麦这一个东西，是代表付费连麦的后面那一堆他都不愿意。

户晨风：搞？你说的很好，你说的很好，他这也不搞。

某网友：滚，这。也不搞，这也不搞，那也不搞，那也不搞，这也不搞，可供你选择的东西就非常少，非常窄，那个面就非常窄，那条路就非常难走，然后呢，就是你就非常难走通，你就会很累很累，然后你也吃不饱饭，你也做不好，然后你就会很痛苦很累，被那些不相干的人去影响你，他最后他不希望你好，有一些人他就恨不得你死，你还对他好，他。

户晨风：不想你好？你希望我好吗？滚，哎，我问你，你希望我好。

某网友：吗？你懂希望小活动你怎么办？太鲜艳了，你说太现眼了还是太显眼了？你也不搞舰长福利是吧？你去拍点写。

户晨风：真不是，舰长福利怎么搞？这个我可以搞，这个但我真不知道怎么。

某网友：搞舰长？上舰加微解锁朋友圈，朋友圈发一些日。

户晨风：常？还可以这么搞啊。

某网友：经常加微上舰，你设计一个上舰自动回复消息，有自动回复，有人比如说有人关注你就可以自动回复，你可以上舰自动回复，上舰自动回复加微，加微以后可以跟你聊天，你就跟他聊天，反正上舰都能跟你聊天，或者是你把朋友圈打开，平时发一发日常就行了。这个你能搞吗？不能。对面没有舰长福利，全靠信仰。

户晨风：冲刺，我需要每一位币友给我的建议，我需要每一位币友批判我，在批判中成长，就是我肯定会走弯路，那么他们批判我就能把我这个路给。

某网友：捋直？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大多数人都没有办法给你正确的建议，走了，找别人批去了。找谁呀？这快乐小乐是谁呀？快乐小乐好，别急啊，别急别急，亮仔小张的是吧？好好好，这快乐小乐是谁呀？正在批啊，别着急别。

户晨风：着急？快乐小乐？哦哦，那个OKOK，港本啊，你说这个我记得了，哦是他，OKOK，哦知道了，知道。

某网友：了好，正在PR，别急别急别急，正在P，这个粉丝多啊，这个十万。粉？五哥最近怎么人少了？那没办法，最近怎么人少了？那没办法。

户晨风：这样子的，看看你，又对对，往后再去一点，再去一点呗，因为我这这个镜头就就就这么大，对，可以再往后去一点。

某网友：吗？我再退的话，这个麦克风可能就听不到声。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现在在河南。

户晨风：河南哪里啊？

某网友：河南。

户晨风：郑州哦，老家？

某网友：哪呢？你你你你你是警察？

户晨风：聊天吗？

某网友：聊天吗？你聊吧，湖南的。

户晨风：湖南的？

某网友：对。

户晨风：那怎么去河南呢？

某网友：怎么说呢，来这来上班。

户晨风：那你多大岁数？

某网友：我22。

户晨风：感谢纯路人版的x总，感谢x总。22，单身？

某网友：单身。

户晨风：单身单身单身。像你的话，现在直播了多久？

某网友：我播了四五个月。

户晨风：那你现在一个晚上流水大概有多少？

某网友：现在54块。

户晨风：钱一般来讲一个晚上能流水多少？

某网友：一般就几百块钱吧。

户晨风：大概几百？

某网友：这怎么具体啊？就几百块钱，六七百。

户晨风：那一天平均倒数多少呢？

某网友：六七百倒数一半。

户晨风：一半就是说三百左右？

某网友：嗯，那真不错啊。

户晨风：那你现在这个房间有大哥吗？

某网友：没有。

户晨风：有能打吗？

某网友：为啥同意pk呢？主要是没有人跟我聊天了，实在没人跟我说话了。就你既然连我了，就可以聊聊天，懂吧？我这个原因才连的。

户晨风：嗯，那你这？

某网友：个不想要我问你王菊是谁？

户晨风：啊？你不用读他们的弹幕，他们到每个直播间都这么打。

某网友：好不好？

户晨风：你多高？

某网友：168。

户晨风：也可以啊，多重啊？

某网友：我才80多斤。

户晨风：80多斤？你直播间有没有那种合适的可以介绍当对象的？

某网友：那种你想找对象？

户晨风：怎么这么急切呢？

某网友：年纪到了。

户晨风：你不才22吗？

某网友：刚刚少报了一点，我26了。

户晨风：26了，单身多久了？

某网友：单身也就半年吧。

户晨风：那怎么这么着急要找呢？

某网友：怎么说呢？找个靠谱的男的嫁了。

户晨风：哦，那？

某网友：你他们说你就是相亲的呀？

户晨风：那你认为的这个靠谱的男的标准是什么？

某网友：标准就是收入比我高。

户晨风：你收入多少？

某网友：我收入一个月几万元。

户晨风：多少？

某网友：几万块。

户晨风：几万大概是几万？一万也是几万，九万也是几万。

某网友：也就两三万吧。

户晨风：这样子可以好，然后还有呢？

某网友：还有就是舍得花钱，你懂吗？就干直播嘛。

户晨风：舍得花钱这个怎么理解？

某网友：就是比较大方，不抠门的那种。不是说麦当劳吃个安格拉什么汉堡，就是老女的那种就行。

户晨风：还有其他的吗？

某网友：有房有车。

户晨风：吧，还有吗？

某网友：身高180以上。

户晨风：吧，还有吗？

某网友：差不多了，就是差不多。

户晨风：哦，行，那我现在问一下你的条件好不好？嗯，你这个现在一个月挣两三万？

某网友：谢谢。

户晨风：你什么学历呢？

某网友：大学。

户晨风：大学本科几本？

某网友：二本普通。

户晨风：二本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园林的。

户晨风：什么？

某网友：园林，你知道吗？

户晨风：园林哦哦，行。那你这个独生子女吗？

某网友：不是。

户晨风：还有个什么？

某网友：还有个哥。

户晨风：哥，多大岁数？

某网友：他是91年。

户晨风：的，结婚了吗？

某网友：结了，有孩子，一儿一女。

户晨风：那你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某网友：父母现在已经退休了。

户晨风：退休工资一个月多少了呀？

某网友：他还在招那个钱，现在还没有领上，就是年纪还没有到吧，应该这么说。

户晨风：哦，需要你来赡养？

某网友：和哥哥差不多。

户晨风：吧，嗯，那你一个月你说挣两三万，我就对这个挺好奇的啊。我这有个大哥说我符合条件，他虽然收入有点低。那你有房有车吗？我这有个大哥可是你有房有车吗？

某网友：我有车有房吗？

户晨风：没有房？车子方便问一下多少个W买的？

某网友：不方便。

户晨风：那你能出多少嫁妆？能出多少嫁妆？

某网友：我要出嫁妆？我妈说了，我妈说了彩礼啊，她不在乎多少钱，就彩礼都可以放到我身上，我也可以带过去，就这个她不在乎。

户晨风：那就不给彩礼呗，你不是不在乎彩礼吗？就不给。

某网友：呗，我妈不在乎，但是我在乎男的大方，懂我意思吗？

户晨风：那你要多少彩礼？

某网友：说实话，我对这个还真没什么概念。就是你们一般各个省份的彩礼都要多少钱？

户晨风：不，你就说你要多少吗？

某网友：不是不是，我是说以那种基本各个城市的标准来说的话，大概都是多少钱的那种标准。

户晨风：不同的人有不同标准吗？他没有一个固定标准。

某网友：就是没有没有说比如说哪个城市他的那个彩礼比较高。没有没有没有，你就说你多少就行。

户晨风：了，那还真不好说。他得他他如果有房有车，这个彩礼你10万都可以，10万以内都行。

某网友：最低多少？我说他如果有房有车的话，10万就可以。

户晨风：最低多少？

某网友：10万最低。

户晨风：10万？

某网友：嗯。

户晨风：那你嫁妆出多少？

某网友：换楼面换楼面，我的存款这不能说。

户晨风：吧，你的嫁妆你出多少？嫁妆出多少？

某网友：嫁妆跟存款不是一个概念。

户晨风：吗？那你有多少吗？

某网友：这也不能说呀。

户晨风：不？

某网友：是你一边要求别人，一边自己什么都不能说，你这不能玩双标啊。

户晨风：反正肯定比他这个要多很多。

某网友：再来一把嘛，再来一把怎么没P上啊？再连他啊，别急。

户晨风：我再连他一下啊，别急别急，今天B站出问题了。

某网友：嗯。

户晨风：隔关一下，隔关一下。

某网友：等一下，我的BGM你听的声音大吗？

户晨风：大，很大，因为你的声卡很大。

某网友：OKOKOK。

户晨风：那我就有个问题啊，感谢向云雄x总，感谢x总。那我有问题啊，嗯，你看啊，你要求这边南方有房有车，但你也知道买房买车这个事其实挺困难的，远远比十万的彩礼要困难。那你为什么还要别人十万彩礼呢？

某网友：这个我觉得以我的这个想法来说，这个算是一个结婚的保障吧。不是说这个钱是不是一定要出的，但是既然我收了这个钱，这个钱就不是说是放在我的兜里面就不出来了，就这个意思。

户晨风：我没听懂，感谢x总。

某网友：我没听懂。

户晨风：你把这个钱出给我了对吧？你给我了，我妈也不要，我爸妈都不要，它是在我这的。既然如果都结婚了，这个钱是在我这，等于说是给我一个定心丸，就给我是一个保障。没听懂，就什么叫是给你是一种保障呢？这个是就你拿这个钱你会跑吗？你肯定不会跑吗？对吧？你结婚吗？什么叫给你保障呢？这个保障是什么意思？我实在是听不明白。你如果说因为在我的角度理解啊，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因为在我的角度理解，你两个人在一起结婚最大的保障难道不是你的另一半本身吗？怎么会是那个钱呢？

某网友：世事无常呀。

户晨风：什么意思？

某网友：就是哎，这个弹幕说的他可能比我比我就是把我那个小说也是表达的比较明确。就人没钱实在，就是你你跟他结婚，你不一定说你一定百分百的相信他，你为什么跟开了大头特效一样。

户晨风：你继续继续，你继续继续。

某网友：如果哎，你结婚了吗？

户晨风：没有。

某网友：就如果说你是你你你现在就你你现在是个大概是个什么条件？如果你结婚，你想要娶个什么样的老婆？

户晨风：我你先说你吗？我再认真听你讲，就是我们先一个一个问题讲吧。你还没回答我前一个问题呢，你还没说完呢。

某网友：很明白，他说那个就是安全感，就是安全感。就是人心确实会变的，就首先这个事是在我这是有个安全感在这个地方。如果说咱们要结婚生孩子，结婚生孩子也要出钱。如果你只有这个房跟车在这个地方，我没有得到你的一分钱，我跟你在一起。你继续啊，而且我刚刚说的是这个钱不是给我爸妈的，是在我这里。那这样我嫁到你家来了，那你也不用担心说这个钱你给了我就是白给了呀。

户晨风：你两个人在一起难道不是为了过日子吗？

某网友：对啊，那那所以你把钱给我放到我这，然后我再带过来有什么区别呢？

户晨风：那为什么要多此一举呢？

某网友：要的只是只是只是你的这一个态度和你愿意把这个钱放到我这种态度，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态度对，就是我的价值观不一定对啊。但是我做主播是做了四五年，不是说我只做了五个月。就是大多数的情况下来说，你能看得出来很多很多大哥或者说各种的，他们都有可能都是有了家庭的，但还是会过来刷礼物刷各种会怎么怎么样。就是你很明显都能看得出来，钱确实是必须要在女方手里。

户晨风：我没听懂你刚才讲这个话。难听点，这个男的给你花多少钱，他确实有多喜欢。确实这个事情是可以成为一个可以成为一个标准的。男的给你花多少钱可以成为一个什么标准？

某网友：就他到底有多喜欢你。

户晨风：哦，就是说花的越多就证明越喜欢你？

某网友：就是他在他心里的地位肯定是要有有那个有那个金钱在那个决定的。

户晨风：哎。

某网友：呀。

户晨风：那你那像你的话，那你怎么去选择你的另一半呢？

某网友：我怎么选择另一半？在物质的那个基础上还是要有感情的。就这样，就也不用说非常好的家庭，但是你至少就是有这种基础的保障之后，咱们就可以在一起可以结婚。

户晨风：是物质基础排第一还是感情排第一？

某网友：我觉得物质基础要在感情之上。

户晨风：那你跟他结婚会幸福吗？你光物质，你跟他结婚会幸福吗？

某网友：不是光物质，比如说现在不是有很多人可能三十了他还没结婚，那不都在等一等吗？你要找一个你又喜欢的，然后条件在你这又过关的，那不就很难吗？

户晨风：那您之前谈过吗？

某网友：谈过。

户晨风：呀，你之前谈的是什么样子呢？

某网友：什么样的？这个怎么说呢？

户晨风：就是你之前谈过就是比你大还是比你小？

某网友：比我大，我不喜欢比我小。

户晨风：就是你上一个嘛，咱们就说你上一个，上一个比你大多少岁？

某网友：大一岁。

户晨风：他是做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这个不能说哦。

户晨风：这为什么不能讲呢？合法的工作有什么不能讲？

某网友：就是就是就是不太方便说，但他他就是也是自己家里有房有车。

户晨风：这样子OKOK，那你们在一起了多久？

某网友：嗯，真正在一起应该算是半年吧。

户晨风：半年多，只在一起半年，这可不长啊。那怎么分了呢？

某网友：有方有效加几名吗？

户晨风：不用，那怎么分了呢？

某网友：各种原因嘛，加起来不就分了吗？我们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啊，不是应该彩礼分。

户晨风：那他之前月收入多少？

某网友：他月收入……

户晨风：再来一把，再来一把。

某网友：这是什么傻逼，骗了房子骗了钱就分了。他月收入多少？也就六七千。

户晨风：六七千？对啊，你刚才说你要找比自己收入高的，你一个月收入不两三万吗？

某网友：这不是我跟他开口，物质比较重要。不谈了，还是谈个六七千的。

户晨风：那像你的话，找对象通过什么途径去找呢？你这个标准比较高。

某网友：怎么说呢，说是这么说，但是你要真碰上特别喜欢的，就是正常普通人的那样就可以了。只是说你可能普通的条件情况下，你至少就是因为我不能接受的一个点是我不能接受我要跟对方一起还个几十年的房贷，这个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户晨风：那你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同甘共苦啊，怎么办呢？那都是普通人吗？你也说了普通人。

某网友：对啊，就是但是我现在我自己有车呀，然后我房也不是说买不起啊。

户晨风：不是，你有车，这个车有贵有便宜的，便宜的车一两万都有，贵的车一二百万。

某网友：肯定是几十万的嘛。

户晨风：你就说你什么车？

某网友：梅赛德斯。

户晨风：是C吗？C系列吗？

某网友：对。

户晨风：对对对，C几百？C200L？C多少嘛？那也不便宜。

某网友：直说嘛，C260。

户晨风：多少钱买的？

某网友：30多啊。

户晨风：那你可以啊，我到现在我自己都没车。

某网友：所以你说我要求过分吗？你说我要求过分吗？

户晨风：我很好奇啊，你今年是26是吧？

某网友：我98年的，严格来算应该是说25吧。

户晨风：你25岁，你那个C260是全款买的吗？对啊，你家里很有钱？

某网友：没有。

户晨风：那你25岁全款买C200L，30多万奔驰，你哪来的钱？

某网友：我赚的。

户晨风：你干什么挣这么多？

某网友：我从18年就开始接触直播了，后来我们是自己，我和朋友一块开的工会。

户晨风：18年开始直播开工会，也就是说你当时才19岁？

某网友：对。

户晨风：你19岁开工会？

某网友：没有没有没有，是后面后面开始，后面开始就19岁开始接触的直播。今天漏付了，今天漏付了以后不好圈。

户晨风：然后呢？然后呢？

某网友：然后就到现在。

户晨风：那你现在挣的大头是什么？

某网友：我现在真的大头都有吧，因为现在直播也不好干了嘛，都有吧，就是两边差不多。

户晨风：嗯，那你现在就是说有车了，但是还没买房。嗯，OK，在哪开了工会？

某网友：哔哩哔哩。

户晨风：我知道，我说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河南。

户晨风：呀，在郑州是吧？嗯，不然怎么在河南呢？

某网友：嗯。

户晨风：那现在这个工会还在吗？在呀，运营的怎么样？

某网友：还可以。

户晨风：还可以？那你自己怎么也上场播了呢？

某网友：还可以是还可以嘛，那不是还是得自己播嘛。现在不是说嘛，刚刚说嘛，直播现在不好干了。

户晨风：那像平时公司运营都是谁来管？

某网友：很多人管。

户晨风：呀，你不是创始人吗？自己也也要上班的？不是说不是说就是我们不是那种特别怎么说呢，就那样的公司，就是因为大家都是自己白手起家的，都自己跟大家上班自己管的那种。你们公司现在有多少人啊？

某网友：不，你要入职啊？

户晨风：就可以啊。感谢xxxx总感谢啊。

某网友：有多少人啊？没加工会跳槽吧？

户晨风：没加工会啊，工会有多少人？

某网友：我们工会主要是做线上主播。

户晨风：多少人吗？

某网友：那可以给男方十万给男方安全感？那不行那不行，我做主播我不允许我给男的花钱。

户晨风：那你有多少人吗？你工会多少人？

某网友：几千个。

户晨风：几千个？

某网友：几百个人，谢谢关注。

户晨风：几百个人？

某网友：对。

户晨风：啊，真的假的？我怎么感觉有点这么大的吗？

某网友：对。

户晨风：啊，x总说对方还行，没啥大毛病，别拷打了。好的好的，行，我们这个结束就就就那个那。

某网友：行。

户晨风：那这样啊，那你这个择偶条件这么高，找另一半的渠道是哪里的？你正常来讲的话，你去哪接触这些高端男性？

某网友：嗯，你像刚刚我说那种六七千，这里这都不算高端男性了吧？怀疑难以，你认为多少算高端？说句说句说句也不好听的，嗯，就是以这个咱们今天各自直播就直播确实也是一个对很多普通的主播来说也是一个接触到另一个层次的难得的那个世界的那种一个很快的一个渠道，这个是真的实话实说。但也不是说哥怎么样，这个确实是实话。然后呢？现实的话你肯定是只能看看怎么出去玩一下子啊，出去看怎么认识认识。

户晨风：出去玩一下子？

某网友：也还好，那不都朋友吗？朋友朋友朋友介绍介绍介绍可能就认识一些人吗？

户晨风：什么朋友怎么介绍？你我怎么没人给我介绍呢？

某网友：你你你你你你你整一下。

户晨风：整什么？

某网友：嘴下脸。

户晨风：为什么？

某网友：嗯，怎么还非要我说大实话是吧？

户晨风：你说呗，怎么了？

某网友：那好看的时候你这资源确实他会自己向你向你过来了。

户晨风：呀，哦，你整过？

某网友：小洞。

户晨风：小洞？哦，整到哪里？

某网友：你看你觉得我像整到哪里？

户晨风：鼻子？

某网友：你如果鼻子动我还有呢。

户晨风：下巴？下巴你咋看出来的？

某网友：你直接说嘛，我看不出来真看不出来。

户晨风：还有没？

某网友：我真不知道你说呗，就这俩，就这俩就。

户晨风：这鼻子和下巴是吧？啊，花了多少米？

某网友：这你也问？

户晨风：哎，这个有什么不能说的呢？

某网友：这不能说。

户晨风：这咋了吗？这都多少年过去了。

某网友：跟你聊的全给我聊完了，聊干净了。

户晨风：那你平时这个需要保养吗？就打那个玻尿酸什么的？

某网友：不需要。

户晨风：不需要啊？因为我不这个我不懂啊。

某网友：我不知道你这把针是属于户口调查的。好，拜拜拜。拜啊拜拜，碰到男的哎呀这个女主播，嗯，怎么讲呢，我觉得……

户晨风：多少说的话带点水分吧？嗯，多少带点水分，但是呢也有部分是事实。嗯，这是我的一个判断了，嗯，这是我的一个判断。还挺实诚的，对，也算实诚，挺好的挺好的。那胡子你关注他了？哎呀忘关注了，哎呀早知道关注他了，忘关注了。x总说顶哥有点吹，没啥大毛病，对，我也认同，我也认同，对，我也认同。咱们批下一个，批下一个。完了那个周子染酱再也不跟我连了，周子染酱再也不跟我连了。

某网友：跟葡萄练一下试试，人间索尼子跟他练练核心毛病。

户晨风：嗨，你好，今天人呢？

某网友：我手机充会电，没事，照样打，没关系。

户晨风：你这是怎么打？可能打得过我吗？你这批。

某网友：上一次没事，你打你打你的，你今天有状态吗？我输了的话我就做惩罚，我出来我做惩罚。

户晨风：你今天有状态吗？

某网友：我今天挺好的。

户晨风：我今天状态挺好的，直播间绑一多少？

某网友：分个十百千万十万，二十万也就是两万块钱。多少？2万人民币？侦查营的赶紧去看一下是否属实，看一下第二名是2300，看一下是否属实，侦查的看一下是否属实。我这不是写着的吗？你不看着的吗？我这头屏不是投着的吗？我这看不到我手机屏幕是否属实？是否属实？是否属实？是否属实？确实有是吧？再见。跑了跑了跑了跑了，下一个。

户晨风：不多说，直接跑，不多说啊，不多说。

某网友：这种局没有意义，这种局没有意义，纯纯浪费时间，纯浪费时间。

户晨风：音乐声关小点呗。

某网友：好的好的。

户晨风：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直播主播。

户晨风：我知道，你会跳舞吗？

某网友：会不了一点。

户晨风：那你平时播什么呢？

某网友：平时播聊天。

户晨风：那你输了怎么办？输了你一般输了玩什么呀？

某网友：跳舞。

户晨风：那我不会跳舞怎么办？

某网友：你就跳一下呗，我也从不会到会的。

户晨风：那如果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你说别说我欺负你，但我不玩跳舞。

户晨风：小主播我欺负你？我也是小主播。

某网友：对，你说嘛，我说怎么办？那我就不呃，那我就不玩跳舞，然后你要输的话我不惩罚你什么？哼，那不行。

户晨风：你要玩就玩得起，要有节目效果。

某网友：你输了跳舞，我说怎么办？我玩不起不好意思。

户晨风：那你挂了吧，你挂吧，我不挂，你玩不起是你挂。可是你不想跟我玩是你的事情，你觉得我玩不起那你挂啊。输了什么都不惩罚，那老铁门刷在里面你负责任呐。

某网友：没有啊，我家老铁不会要我做这种惩罚的。

户晨风：你错了，你跟我p，你不是跟他们p。

某网友：对啊对啊对啊，嗯嗯，我觉得你要是不愿意玩的话你可以自己过啊，这个pk流程是这样子的。

户晨风：不愿意玩？你输了跳舞很过分吗？这个要求我不会跳舞，不好意思。那你会还有其他惩罚？你说能干什么吧？

某网友：嗯，我可以给你唱歌。

户晨风：不喜欢听歌。

某网友：那就没有办法了。

户晨风：你洗个头吧，洗个头字面不是洗头怎么了？我说了我没洗过头吗？不是洗头，这经常做的惩罚，他是不是理解错了不洗头啊？我之前说了不就洗头了吗？就洗个头啊，他几个题都跟我没关系啊，他跟我屁屁赢了才才才才是本事啊。那洗头怎么了？我之前我说了我我就去洗头的，下一个。他可能理解错误了吧，他是不是理解成其他的了？好的，x总又PK失败了，比熊比熊小是吧？好好，对我连他忘了，比熊比熊小好的。他没开播，今天没开播，今天没开播好的。x总别着急别着急别着急，好的，感谢一颗，感谢一颗。怎么匹配主播匹配这么困难呢？正在批别着急别着急啊，稍安勿躁，连五连五件想看跳舞好的，我就下把先pk一把嘛，就是看跳舞啊，但是我现在没女的接啊，女的不接啊。这女的哎点错了点错了，是设置的不合理按钮设置的不合理。我真是服了，我连连错连错这个人了，只能等等四分钟对，点错了是的，哎呀我真是服了，就搁这干等等等几分钟，哎呀我真是服了这些产品经理了，马上啊，别别着急别着急啊。真的真的，B站的bug太多了，就我光直播这个板块就有很多的bug，因为我直播很久了，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从来都不用自己的产品，从来就跟那些安卓手机厂商用iPhone一样一个道理吧。你自己是开发这个什么华为OPPO vivo的，然后你用这个iPhone手机开发是吧？就这个这个性质，连自己的产品都不去用，那怎么会赶尽呢？

某网友：别急啊别急啊，这这这我真是服了真的。

户晨风：B站工资低这个我确实不太清楚，小陈都用YT的。正好咱们聊几分钟吧，来兄弟们，绝杀时刻能不能绝杀一下？领先对手500票直接结束了，绝杀一下好不好？咱们赶紧结束批下一个好不好？我一般很少像闭友们要分的，一般很少，咱们决杀一下行不行？决杀一下，赶紧批下一个，我实在是不想再跟他玩什么惩罚什么的了。感谢不止，感谢不止。感谢风往哪吹。最后最后20秒兄弟们，最后20秒，只要大于他500票，感谢男影x总，感谢x总。大于他500票，500票就可以立马开下一个了。好，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感谢感谢。对，咱们立马开下一个就行了。感谢男影x总，感谢男影x总，感谢x总。好，咱们直接开下一个就可以了。感谢感谢感谢感谢。x总性情啊，性情性情，感谢x总啊。好，结束了。好，感谢x总啊，替我们直播间400多位必有啊省了这么多时间，感谢x总啊。好，下一个。

某网友：你好，晚上好。

户晨风：好，你是什么主播？你是什么？

某网友：主播，我是虚拟主播。

户晨风：你是男的？你是男？

某网友：的，嗯，男。

户晨风：主播呀，你有回音，你有回音。

某网友：可能我声音开的比较大，等一下就好了。我开小一点，这样是不是就好很多？

户晨风：12312。

某网友：3，有很大的回音，怎么样？还有是吧？现在呢？123，现在还有？

户晨风：吗？123，有很大的。

某网友：回音，还有回音。

户晨风：吗？对，你可以先下播调一下设备好吗？调好了。

某网友：我们再连，你是第一个有回音的，好奇怪啊。

户晨风：我这个确实有，又有没有，又没有，确实是有。

某网友：回音，现在有吗？

户晨风：123，有回。

某网友：音，还有吗？对，是有，还有回音。真的假的？你。

户晨风：可以先下播调吗？好不好？因为我还要继续PK直播，你要么就先结束，你慢慢调好不好？

某网友：现在有吗？

户晨风：123，有回音。你先结束，咱们不要互相耽误时间可以吗？

某网友：对，嗯，麻烦你了。对面有回应哦，确实有回应吗？对，对你。

户晨风：麻烦你，你先，你先结束PK，你先自己调吗？或者说你先下播自己调，调好。

某网友：了哦，这个结束不了呀。

户晨风：可以结束的，右下角点一下可以结束。不是结束，不是这个结束。

某网友：直播右上那个，我这里结束不了，我是那个直播机，他结束不了。对。

户晨风：你有。

某网友：回应哦，这样的。嗯，没有听到是吧？哦，我这边没有，你。

户晨风：没有，但是我这边有，是因为你的原。

某网友：因哦，是确定吗？对，确定。

户晨风：咱们都是年轻人，讲道理嘛。

某网友：好不好？不年轻了，不年轻了。

户晨风：你年不年轻，你应该先下播调试好，我没有义务配合你调。

某网友：试对，我也没。

户晨风：有，那对嘛，那你就先下播嘛，好吧，再见。

某网友：那我们就按B站的来吧。

户晨风：按B站来。

某网友：什么意思？你确定没有是吧？

户晨风：不是，你有回音啊，这怎么好像我骗你似的。

某网友：喂，我看一下有。

户晨风：吗？123，有回音，有回音。哎呀，你真的有回音啊，你这人怎么这样？

某网友：啊，我把声音都关了，我把声音都关了，请问有回音吗？

户晨风：不是，你有你的麦或者说你的设备有问题，确实是有回音，怎么好像有人骗你似的呢？这是你个人自身。

某网友：的问题，没有了吗？对面在骗我是吗？原来是这样，明白了，明白了，明白了。

户晨风：通通乖乖的吗？做人爽快一点吗？不是我造成的，这是你自身的问题。

某网友：我们这里有真相了，我们这里。

户晨风：有人说什么真相？真相就是我这有回音了，就这么简单，是因为你的问题造成的，就这么简单的一个问。

某网友：题有吗？你确定。

户晨风：有吗？有什么惊天大阴谋。

某网友：吗？我这样听就听得见有。

户晨风：没。

某网友：有，我真是服了。

户晨风：你是生活中多没有安全感啊？对面主播，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你是生活中多没有安全感啊？我这已经跟你。

某网友：反对了，原来这样吧，明白了，明白了，你就应该。

户晨风：下播嘛，是不是？现在没有了，现在没了。喂。

某网友：明白了，明白了，谢谢各位，谢谢各位。喂，应该这样就可以了。喂喂。王菊王。

户晨风：菊是谁？你好，不是，这怎么这么不尊重人呢？我遇到其他男主播都挺好的，因为自身原因对。

某网友：吧，对面。

户晨风：就下锅了，要么就。

某网友：结束PK怎。

户晨风：么这样啊？这人，你不是浪费我的时间。

某网友：吗？我这里其实听不到任何的东西。

户晨风：你听不到，那是你，那是你可能听不到，但是我这有回音，就是你的问题造成的，因为我批了一个晚上了，其他人都没有这个问。

某网友：题问什么。

户晨风：你把我逼迈了，肯定没。

某网友：回音，我这里听不到，我这里是没有声音的。

户晨风：你现在给我增加了麻烦，给我添麻烦了，能明白吗？对面哥们，你给我造成，给我添麻。

某网友：烦了，我只能说我这里没有，没有声音，别的你是没有，你给。

户晨风：我添麻烦了，你不能麻烦别人方便自。

某网友：己啊，人不能太自。私啊，哎，还真的什么都没有，换一个。怎么这。样？你确定吗？我刚才做了一个测试。喂，有回。音听到吗？其实不可能的，因为我刚才封掉了，因为我刚才封掉了这个直播间的声音，就是我把所有的输入输出声音都封掉了，所以说就没有，应该是没有回应的。就是我刚才封掉了所有的声音，太可悲了，就别人应该都听不到，我刚才把声音都封掉了。太。

户晨风：可悲了，真的太可悲了，真的太可。

某网友：悲了，挺有意思的。

户晨风：我跟他反馈有回音，他认为我在撒谎，在这7分钟的时间里，他一直在努力的证明我在撒谎，太。

某网友：可悲了，然后。

户晨风：呢，太可悲了。

某网友：太。

户晨风：可悲。

某网友：了，我看看啊，自己的这样吗？

户晨风：太可悲了。

某网友：而且他没有一点歉意，他从。

户晨风：头。

某网友：到尾，从第一秒钟。

户晨风：就开始就认为我在撒谎，你不。

某网友：要把头埋到沙。

户晨风：子里面，这样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某网友：不是沙子，好像你一直在说话而已，因为有回音啊，我在跟。

户晨风：你访问有回音，你应该解决，你应该自己下播或者结束PK解决，你不应该麻烦我。

某网友：王菊能明白。

户晨风：吗？咱们的责任与义务能明白吗？你耽误我证明了。

某网友：主播很喜欢做数学题，你耽误我证明。

户晨风：了，你得有歉。

某网友：意，问什么？我要问他什么。

户晨风：你要解决问。

某网友：题，我不擅长数学，我不擅长数学，回干什么呀？因为我这里就是二分之一加三分之一等于多少。

户晨风：先拉黑再说，先拉黑。

某网友：拉。

户晨风：黑成功。

某网友：问他为什么不诚实。

户晨风：你这个气泡音怎么学。

某网友：的语言狠一。

户晨风：点，气泡音跟谁学的？

某网友：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等于多。少，走了走了，下一个。跟好三奶的手啊，这都什么问。

户晨风：题啊？嗯，比熊比熊小是吧？好的，比熊比熊小，哎，他下坡。

某网友：了，找个跳舞的啊，找个。跳舞的，跳舞。

户晨风：你。

某网友：好，你好。

户晨风：你方便下一下波换个人。

某网友：吗？那你可以自己蹲掉吗？

户晨风：我的次数就是用完了，麻烦你换一下好吗？

某网友：那我不就是送淘宝了。

户晨风：吗？这个没事的，他一天有大概四五次的淘宝机会，我用完了。好，谢谢，感谢对面主播，感谢喜欢对面的可以给对面点点关注，感。

某网友：谢下一个你。好，我今天是联当男。主播你好，你是什么主播？我就是。冰凉。心，这个会跳舞。吗？不会，不是你不。

户晨风：会跳舞，你PK输了怎么。

某网友：办？

户晨风：什么？不是，你不会跳舞，你PK输。

某网友：了怎么办？PK输了就不一定非要跳舞。呀对，我想说我这的惩罚就是跳舞啊。那没办法，那那你跑吧。

户晨风：你挂了。

某网友：吧。

户晨风：啊，好好，再见，拜拜。下一个叫对面变脸依涵同学是吧？是大主播吗？看一下依涵，他正在PK，弄不了，弄不了。

某网友：我看这把怎么样啊。

户晨风：你。

某网友：好，你。

户晨风：好，麻烦你，我可以换一个主播吗？

某网友：可以啊，你挂个就。

户晨风：可以啊，麻烦你能挂一下吗？我这机会用完。

某网友：了，我挂不。

户晨风：了啊，你是手机播的还是电脑。

某网友：播的？我是电。

户晨风：脑啊，可以挂的吧？你那也没有那个X的按钮嘛？一插的话它不是结束直播，是换。

某网友：主播不，我马上我还有半个小时我就到点了，我不可能挂。

户晨风：的不是换一个吧，它不影响你到点。

某网友：的不。

户晨风：行为。

某网友：啥呢？我挂我就没市场了，不算市场了。

户晨风：不是你挂，他不是说结束PK，而是说就换我这个主播，你可以换下一个。

某网友：换不了，我是随机。

户晨风：PK，我们让泡泡糖跳舞怎么样？让泡泡糖跳舞怎么样？跟泡。

某网友：泡糖P。

户晨风：吧，我给他挂的，今天晚上我不随机P了怎么样？泡泡糖跳。

某网友：好吓人。啊，你他再见。

户晨风：噢，找泡糖，今天怎么这么多男主播啊？跳不了一点是吧？好，找泡糖批啊，找他批，打不过小虎，别拦着我打，别跟我说打不过。

某网友：你不连我就没有内容是吗？

户晨风：你刚怎么？你是刚才偷窥我。

某网友：我没偷窥你，我偷窥。

户晨风：你干嘛？我要给你劈怎么打。

某网友：没有分，中间扭。

户晨风：腰，你会扭腰吗？你输了跳舞。

某网友：没意思，不。

户晨风：跳。

某网友：跳一下，跳一下，跳不了。

户晨风：那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还在播那在呢，我刚刚非常你这样，你输了给女主播打电话问她借20块钱，你看她借不借。

户晨风：你我这就一个手机，我穷啊，我真就一个，我就这一个手机在直播，没别的电子设备了，我这电脑没办法，没办法用。

某网友：你输了整一个鲤鱼打艇。

户晨风：可。

某网友：以。

户晨风：嗯，行，你呢？

某网友：我跳。

户晨风：舞，鲤鱼打艇首先是这么打吗？看我手是这样吗？

某网友：不是你躺那。崩了一下，感谢我x总感谢。鲤鱼打铁就是你躺在那然后碰一下弹起来，你没有看过风哥那个王明天牙鲤鱼打铁吗？

户晨风：没有，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啊，没有，好，可以吗？你让我怎么打挺我就怎么打挺，没问题好吧？这把打还是下把打？这把吧，随便，我怕你没分，欺负你一下，我x总上了1000多分，把你欺负，欺负你这把下吧，就这。

某网友：把没时间跟你浪费时。

户晨风：间，就这把把它拿下，我。

某网友：睡了一觉了。

户晨风：刚刚你打不起来啊，这绝对打不起来啊。你今天直播间没分吗？没人吗？怎么零票呢？你不大主播吗？你直播间人呢？

某网友：你管我呢，你不是非要跟我打吗？我。

户晨风：没条件，你不是。

某网友：还非得跟我打。

户晨风：吗？是啊，我是要跟你打，我怎么每次看你这边好像几万分几万分，你分呢？让我看看我们。

某网友：家就不想，我们家就不想打，我们家想打，你觉得你能赢吗？

户晨风：不是不想打，是不是没分了？有分打完了是吧？

某网友：不是啊。

户晨风：我都是条件。

某网友：只不过是不想欺负你而已。

户晨风：你能不能放低点姿态？别跟我说不想欺负啊，你没分就等会给我狠狠地跳，能明白吗？现在是PK，不要给我套近乎，别跟我套近乎。

某网友：你原来怎么说？

户晨风：就你给我上点分。就是有一些人就活在自己的幻想里。

某网友：我这有必说，对x总督在他什么都跟我没关系，什么都跟我没有关系。你把分我打出来100分，打不出来吗？能不能先打个100分？能不能打个100分？

户晨风：早知道你打不出来，我就不给你批了。那你走吧。

某网友：那你现在走吧，你走啊。

户晨风：那不行，走了等会看谁跳呢。

某网友：那你不是不愿意打吗？你怎么又不走了？

户晨风：走了等会看谁跳呢。

某网友：别玩偷塔，你真的以为你能赢吗？稳赢。

户晨风：稳赢，行行行，不要偷塔啊。你有什么本事你明白地使出来，你别跟我到最后两秒钟玩偷塔啊，好不好？压制，这就是压制，能明白吗？我怎么卡了？

某网友：压制来，兄弟们，这就叫压制，稳赢稳赢。

户晨风：最后40秒，来兄弟们，最后40秒再压制对面一波。

某网友：防止对面偷，我也怕他偷，这明摆着要偷的。最后30秒，最后30秒，最后30秒，你别偷啊。

户晨风：感谢铲子AZ，感谢铲子，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x总，性情，太性情了，感谢x总。

某网友：感谢x总。

户晨风：感谢铲子AZ的小号，感谢x总，感谢x总。你是真没票了，天赐真没票了，对面是真没票了。你这今天怎么一点分都没有啊？

某网友：完了他挂了，他哇他他生气了。

户晨风：他生气了，他生气了兄弟们，他挂了，他挂了，他打两分，他打完了，完了下播了。他打两分啊，他下播了，完了完了，他下播下播了，哈哈我天呐。这回头我再联系他，回头我再联系他，下播了，下播了，回头我微上给他联系。完了，一这两天晚上把女主播全得罪光了，两个晚上把我过去几个月攒的女主播全得罪光了。这把又得罪了啊，这把又得罪了啊。感谢男影x总啊，感谢铲子AZ的小号，感谢x总啊，感谢感谢啊。这下没熟人了，完了兄弟们，这把真是没熟人了。我再跟他连一下啊，这是不是生气了？连一下连一下，他又上来了，他又直播是吧？好，我跟他连，正在跟他连啊。这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这是？今天晚上怎么全是节目啊？得罪x总了，得罪了，这把是真得罪了啊。这还是我舰长呢，他怎么不接我了呢？这真生气了，这真生气了，不接我了，不接我PK了，不接了我天呐，给舰长拷打。

某网友：完了啊，完了他不接了。算了，我就先不在直播的时候找他了，我回头我私底下找他。我太得意了，回头我私底下找他。

户晨风：欢迎日团的歌，你说话算数吗？

某网友：说话算数吗？我说话不算数啊，我是老赖。我去杭州吃饭这个事还算数吗？

户晨风：啥？我去杭州吃这个，你来陪我吃饭这个事还算数吗？

某网友：不算数啊，怎么不算数啊？昨天就说了，怎么不算数啊？

户晨风：你不能单方面说啊。

某网友：我就单方面说怎么了？我就是不来，你怎么样？你把我拉过来，你来呀，来呀，来我家拉我呀。

户晨风：你这个人，我帮你的时候你就可不是这副嘴脸啊。你这个人你怎么这样啊？我帮你的时候你可是感恩戴德的。

某网友：那你要不跟我弟一起吃吧，我派我弟去，然后我去接他。

户晨风：怎么样？你跟那哭哭嚷嚷的时候啊，我这个我帮你啊，你一副嘴脸，你现在又是另一副嘴脸。

某网友：哎呀，这个人就是不知道怎么拒绝。怎么怎么那他啥，你能不能帮我帮他？那他啥他要跟我吃饭，上次我输了，他什么档次陪跟你吃啊？你什么档次陪跟我们葡萄吃饭啊？你有没有自知之明啊？那他啥你低调点啊，你低调一点。

户晨风：他说什么你今天过来？

某网友：你能批得过我吗？

户晨风：听见有人在说话吗？你今天过来跟我批，你把我批赢了，我不找葡萄吃饭，否则他必须得履行这个诺言。

某网友：为什么呀？你谁呀？因为那天我把他屁赢了，因为那天我把他屁赢了，他答应了男一哥哥怎么打我呀？男一哥哥，你把他屁赢了那又怎么样了对呀？你今天你现在出来，你跟我屁一把，如果你能屁赢我。

户晨风：我怕不用跟我吃饭了。

某网友：你可以救他一命。

户晨风：把我在这边有没有粉丝？我找谁给我屁？你欺负我那就是你的本事了，你又不是没跟我屁过，你又不是没跟我屁过。你现在出来，你跟葡萄一起批我，你如果能批赢，上一次葡萄答应我跟我吃饭这个事我可以忘记，怎么样？

某网友：好卡呀，怎么样？批不赢你，我们家人好少，听不到你说啥，太卡了。

户晨风：我不卡，是你卡。哇，这张好难批，你直接把我脸给那个了吧？哎呀，你打我啊，你直接把我打痛了，你竟然这么对杀气难了。不知道晚上太卡了，等一下你批完了把我脸直接挡着吧，太难批了，这什么脸啊？这不是我啊，那他啥把我脸给批了。

某网友：少一股克拉斯莫夫，我们还有没有别的合照？我们有跟我弟的，我们仨的就是在车上的。

户晨风：感谢小伙子，欢迎你哥哥。你这样，你别说了，我们家打不过你，我们家没有哥哥呢。我们男一个人去你那上票，我怎么办？

某网友：你不要再说了。

户晨风：你不要再说了。

某网友：我都不知道你不遵守诺言的这个行为已经让我们直播间很多人感觉到不愉快了，你怎么挽回一下？

户晨风：你怎么挽回一下？

某网友：我不想挽回，他说的危言耸听。

户晨风：的好像真的有那么回事，你怎么挽回一下？那你过来来杭州。

某网友：把我杀掉吧，来杭州把我杀掉。我跟你讲娜塔莎，你在互联网上你还没玩明白，人在互联网上都是有自己的这个信誉的和人格的，你要是老是这样想说话不算数，大家都没人相信你了。

户晨风：哦哦，那要怎么样？后果很严重吗？

某网友：后果很严重会怎么样？你说呀会怎么样？就不爆米了，直播间就没人了，会怎么样？挣不了米啊，怎么样？谢谢小花花，嗯啊。所以说哪怕啥，你现在你出来不出来？娜塔莎，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户晨风：你真该死啊，你啊小护，你真的很过分小护。

某网友：你别跟我说过分，娜塔莎，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男人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故意逗笑我。

户晨风：那他啥啊，救命啊，你疯啦？你疯啦户晨风，你现在给我出来，我让你出来，不要躲在背面。

某网友：我在P图，谁在你现在出来？我找你有事。

户晨风：你要不？

某网友：来一把吧，跟他玩一把吧，不一定就是有人上票。对，对他一下吧，帮我跟他说一下吧。对你在我床上说吗？

户晨风：我就这样看着他，葡萄说的。

某网友：对对，干什么你现在？

户晨风：可以救葡萄一命。

某网友：什么意思啊？我跟你讲一下什么意思啊？我跟你理一下这个事的来龙去脉啊，你摄像头对着啊，往下来点啊。

户晨风：这不对是吗？你看不见我啊？

某网友：不是，你这太往下了，你要么站起来，要么往下点。

户晨风：嘛，我为什么要站起来？那我往下一点，我调一下。

某网友：往下一点嘛，互相尊重嘛，互相尊重，互相尊重。

户晨风：那你能不能往后一点？你让大脸怼着我受不了，你往后一点点。

某网友：我往后了，你们也得尊重啊，是不是？往下再往下来一点。

户晨风：他怎么头这么大？头大你看身瘦的，他你原本原来长这样子？我昨天看了他一个视频，太搞笑了，他开美颜的视频，他头好大，你看身子好瘦。

某网友：你等停停停，你先别讲话，你讲什么回事？先别讲话。

户晨风：葡萄在前大概是大前天，他跟我打PK他输了，约定好了输了要陪我在杭州吃饭。

某网友：那么现在呢？他失约了，失约了我很生气。今天如果你们俩能把我给打赢了，我就会忘记这件事，就可以不用陪我吃。

户晨风：行不行？如果你们输了啊，你说什么？你怎么再说一遍？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某网友：再来一把。

户晨风：你怎么又来了？不是这还没开始呢。

某网友：我知道x总好的，x总收到收到，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今天我知道怎么怎么弄好的，我我明白必有门，我明白啊我明白。

户晨风：放心，他这好美，那肯定怎么这么卡？你怎么回事啊？好坐坐坐好。

某网友：来，你听我讲吧，听我讲吧，这个事咱们赶紧说完。

户晨风：这个事咱们赶紧说完。

某网友：那他啥听着听着干嘛？我跟你讲这个事最后一遍，你互相尊重一点。

户晨风：前天葡萄跟我打皮给他输了，前天葡萄跟我打皮给他输了，然后输了之后约定好的，我们事先约定好的，输了就要陪我在杭州吃饭。那么我赢了，那么他就应该陪我吃，对吧？那么娜塔莎葡萄后来反悔了，那么今天让我把话讲完。

某网友：停，那么今天你有机会救葡萄，怎么个救法？如果你们两个能把我打赢了，那么我就会忘记这个事，葡萄就不用陪我吃饭。如果说你们两个没把我打赢，你们俩一起出来陪我吃饭。

户晨风：你为什么要打死我啊？

某网友：我就是要这么玩，你还想跟我一起吃饭？想跟我一起吃饭从这里排到宇宙尽头，你不用说别的。

户晨风：能不能打？

某网友：能打，但是我不会跟你一起吃饭。

户晨风：那你们输了怎么办？

某网友：输了有什么惩罚吗？不知道你想看啥吧。

户晨风：输了首先你要履行跟我吃饭的诺言，这是肯定的，原本就应该履行。

某网友：欢迎好名字鸽子来。

户晨风：听，听，你输了，你应该履行和我吃饭的诺言，你本来就该履行，这是第一点。第二点，你们两个一起跳舞。

某网友：我不会跳舞。

户晨风：你不会跳，你在旁边扭，他跳。

某网友：他也不会扭，我扭都不会扭，我自己不协调。

户晨风：那我让你干嘛你就干嘛，军训你。

某网友：你军训我？可是我军训也是不协调的，我军训都是被教官单独拎出来让我一个人没事没事，不协调我让你协调。

户晨风：不要到大部队里面，我也左右都不分的，我向左转向右转。

某网友：没关系，没有关系，咱们不要多说，我军训你们两个，你们两个一起军训，葡萄怎么做拿他事就怎么做就可以了，好不好？咱们要玩得起，玩得起行吗？

户晨风：那你说了怎么办？你说你说。

某网友：那你说了呢？你说他能干什么呀？他都不好看，他没什么那个才艺的，为什么老是要连你老是要来跟我们打呀？你说我说怎么办就行了。

户晨风：盖哥快点充点钱打他，你先说说怎么办？

某网友：咱们这把不打下把打，说怎么办你就赶紧说说怎么办？

户晨风：你输了还是我们输了？我说怎么办？你们输了，我已经约定好了嘛，刚才不说好了吗？我说怎么办？

某网友：你说你请我们吃饭，这不是惩罚我们吗？转钱这个不行，吃什么？

户晨风：请吃饭还要跟他粉丝吃吗？吃一个人精3000的吧，那我负担不起。

某网友：咱们说点实际的。

户晨风：说点实际的，说点实际的。

某网友：请我们吃饭就好了，你发多少钱我们吃多少嘛，然后到时候我们直接直播吃，看看直播户晨风请我们吃什么。他发20块钱我们就去沙县小吃，大家看看户晨风的肚量有多大，户晨风的肚子里能撑船。

户晨风：你们觉得行不行，兄弟们？你们觉得行不行？你们觉得他对我这个惩罚行吗？可以是吧？好，下把直接打好吧？我希望你们俩玩得起，要遵守诺言。我希望你们俩能遵守诺言，好不？

某网友：好，哎呀，我们家灯坏了。

户晨风：啊，可以行，咱们下把打啊，行，没问题啊，遵守诺言。

某网友：啊，那我们的惩罚是什么？

户晨风：我们的惩罚是什么？我刚才不说好了吗？说了半天你怎么跟离线一样啊？

某网友：不，刚才不说了半天吗？你说话能不能对我尊重一点？你不要这么咄咄逼人，我们好好交流行不行？能不能说话怎么这么感觉像是要吃了我们的？能不能行？为什么要这么说话呢？我们心平气和地聊天。

户晨风：可以吗？好了好了好了，咱们惩罚都定完了，咱们下巴直接打进去吗？好吧？

某网友：那这一把干什么了？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平，你们最近没有演出吗？

户晨风：没有，你想来看啊？来杭州请你看。

某网友：你请我看得收钱，我见长免费看，见长免费看小孩子你得收钱。

户晨风：行行，回头再说，这都是回头事。你们俩还有一分十秒钟来拉票，下巴你们就等着被打吧。

某网友：我是叫一下你们还有一分十秒钟，你现在赶紧摇人，赶紧摇人。我擦，我擦，感到好紧张，我直播间已经怨气非常大。

户晨风：我直播间怨气非常大，他们现在都想上票了。

某网友：怨气非常大，为什么？

户晨风：有怨气啊，你赶紧摇人啊，赶紧摇人。

某网友：啊，今天挺好看的，今天挺好看的裤子，做小孩那桌好，最后20秒了啊，马上就可以开始下一场直接批了啊，怨气十足兄弟们，我都被气爆了。那男人也这么大怨气，你怎么像个怨妇一样？

户晨风：为什么呀？你中文挺好。

某网友：啊，你这直播间搞得那么不开心，你怎么中文这么好？

户晨风：你这你都知道啊？

某网友：他说什么不知道？

户晨风：好，直接接再来一局，直接打接一下再来一局，我还没直接打。

某网友：快点快点接，没事你别怂啊，别怂啊，你怎么会不敢接啊？他不敢接了，赶紧接啊，他说我们不敢接他PK，你没发啊，我们发了没收到。

户晨风：没收到，太卡了我们这儿，你等等我们吧。

某网友：我再重新给你发一下，你别，你得接啊，你说好了没看到啊？真的是真的没看到，我再给你发一下，发了PK，发了PK发。

户晨风：了怎么不接？这人怎么这样？人呢？速战速决，对面不急跑了。

某网友：我说了五分钟怎么做惩罚，对面跑了，本地的工会太没有礼貌了。

户晨风：国有国法，行有行规，跑了他不是卡成PPT，他是拒绝了我。

某网友：可以打了吧？嗯，打了吧？直接揍他，感谢我xxxx兄xxxx总，感谢我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我xxxx总，感谢感谢，太爽了兄弟们，太爽了兄弟们，太爽了，给他们一点实在的震撼，感谢给他们一点时代的震撼，小小的冲击，感谢xxxx，感谢LU，感谢董哥音乐周周，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张先生x总，感谢x总，感谢我x总啊，性情啊。感谢多少度风风。

户晨风：感谢x总啊，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啊，感谢x总性情，性情x总啊，你别没分啊。

某网友：我这真没分，没人啊，感谢蓝山咖啡男友，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

户晨风：感谢小花生小花，感谢小花，感谢碧友们，感谢小花生小花，你的分呢？

某网友：那不这样吧，我零票的话就没有分，我记得什么不是有的那一代哥，我们对面不可能没有这个实力斗坛的，感谢艾塞俄比亚学班，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

户晨风：好，感谢一下。感谢xxxx小号，感谢x总。感谢xxxx总，感谢x总。感谢蓝山咖啡xxxx，感谢蓝x总。感谢向云雄x总，感谢张笑语x总，感谢李宇x总，感谢xxxxx总，感谢多尔福风，感谢这个x总，感谢董哥音乐周周，感谢x总，感谢小花生x总，感谢QSS，感谢纯路人版的x总，感谢艾塞哥比亚学班，感谢x总，感谢小伙子x总。对方都不遵守游戏规则，你这样真不好。介总是这样的，x总，我原本今天想的是什么呢？我想的就是我事先也观察一下敌情，我觉得我们打爆对面直播间应该不是问题。但我说是pk分数打爆啊，但是我没想到我们的大反攻出现了一点弯路啊。因为那个拜老灯，你们最近有没有看那个二毛那边的事？因为那个老拜，老拜他这个跟男主没关系，大家刷礼物都是玩玩嘛，这个有什么呢？这个跟男主没有关系，责任权在美方。这个就大家刷玩玩嘛，这个没关系。这个你们有没有看最近这个二毛那边的大反攻出现这个曲折？大反攻不顺利，就是老拜他不批这个F16啊，不批F16啊。就是打着玩玩没关系啊，这都玩玩嘛。对吧？这个没关系，这没关系，打着玩吧，都比我们互相玩吧，没关系啊。也感谢各位，感谢各位。好了，咱们下面这个咱们这个连麦吧，连麦吧。对对对，看个热闹，好的好的，李玉x总收到，x总啊，那咱们这个连麦吧，有没有B友要连麦的？咱们B友们连一下麦，x总。

某网友：x总哎，x总哎，x总啊。喂，听到吗？听到请讲。嗯，挺没意思的，这种说好了不玩。反正互联网是假的，但是人是真的吧。

户晨风：我我今天为什么跟他PK？我知道他之前不想遵守诺言，然后我今天想PK是什么呢？我心里面还残存一些余念，就是我这把把他PK赢了他必须得遵守了两次约定。

某网友：他傻呀还是你傻呀？

户晨风：我还是不够心狠，还是不够心狠，还是残存一丝。

某网友：你想你想太多了，你把你把人想的太好了，人家根本就没有打算，没有打算。你觉得耍赖怎么样？你你让警察来抓我呀，这话都说出来了，还有什么好玩的呢？没什么好玩的了。有点上头了。再说了，你找他找他吃饭又能怎么样了呢？你以为什么女人吗？就是整个活让大家制造一个别的热点，可以在这看看直播说，哎，你看线下我们吃了个饭然后认识了一下，对吧？就这个东西是良性的交流，就越来越好了吧？大家都有一个更好的一个看点，比如说以后哪怕是开玩笑式的炒炒cp啊，大家说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也挺好，本来是可以往良性发展的，但是你要是不好好玩就没得玩了。

户晨风：就没办法玩了，对，是的是的。所以说他那天他说他不遵守诺言，其实我也挺生气的，说实话我真的挺生气。

某网友：你第一天被人骗了？

户晨风：收到x总，收到x总，收到收到收到，x总好。行，我回头我就处理这个事，好的x总。对，确实对面过分，我我我这个我我收到收到收到B友们的反馈。

某网友：收到啊收到。哎，这就是就是咱们都是这个比较比较死心眼的人，就是觉得好像我们说好了这个事就得办，我不办我自己心里就不舒服，我自己觉得过不了我自己这关，但不是每个人都有自己这关的。

户晨风：好，从今天开始，刚才那个还有那个电波可可这个不会再出现了，除非说就像介董讲的，对方真心诚意的道歉，否则永远也不会再那个了。

某网友：我要是坏人，我就假装自己真心实意的道歉，最后自己绷不住笑了，然后又骗你一次，失信一次，何必再给他机会呢？怎么着，没他没他玩不了是吧？就他一个人了。

户晨风：你说的这个在理，我确实我非常讨厌不熟悉的人，因为也没有人逼他是吧？你不遵守诺言的怎么整呢？

某网友：是啊，那就是那你再相信他一次，然后你就会再被他骗一次，哈哈，反复上当。找其他的。找其他的。嗯嗯，倒不是纯情啊，就是这个人和人他自己有一个这个是非观道德标准，自己有自己的要求，就是或者是有的人可能对互联网觉得啊我在这上做什么都可以，在这上我可以随便说然后随便许诺，然后也没有就无所谓嘛，没有什么影响。但人跟人想法不一样，其实互联网是有身份的，每个人有自己的身份。就互联网你说元宇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人设，自己的一个设定和自己的credits。啥叫credits？就是说你有一个自己的信用机制，比如说就像你在网上，你今天说我是谁谁谁，明天你又说我是另一个人，然后今天说我在这，明天说我在那。那大家都知道这是骗子，不会再相信你这个账号发出来的任何东西了，对吧？一样的，你可以开个新账号重新骗人，但是这个账号就没了。

户晨风：对，是我在这也向各位老铁承认，我确实是也是心软了。

某网友：心软了，我这个承认，我这个承认。你不心软能怎么样？你能够他对吧？没什么没什么必要，你做好就是做好咱们自己重要的事情就好。最起码大家你们PK，你看刷点礼物也挺好的，大家不要被这种事情影响，什么人都有的。你自己你自己你之后你再跟人PK，你自己心里长个心眼，有个人他就不要约那种看起来就不是很靠谱，不太好的这种对吧？就自己长个心眼吧。好，而且你自己不要太当回事，你自己你就是你自己在跟他玩的时候你就想，我不负人但不代表人不负我，对吧？你就想有这个心理，有这个心理准备，有这个预期，你就不会失望了。好，行了我还不说啥了，我在这边大周末还要加班，拜拜，辛苦了好。感谢x总，感谢x总，好拜拜。

户晨风：感谢各位B友给我悬崖了吗？感谢啊感谢，这就是我们自由讨论的价值所在，所以我也很喜欢各位B友抨击我骂我，最好了。感谢各位B友给我悬崖了吗？悬崖了吗？对面在监听我，听就听呗，本身我给他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既然葡萄你再听，你也应该知道你下一步会怎么做。你不做那个行为，我是不会再连你了，我今天这个态度已经给你表出来好吧？好，咱们翻下一张，翻下一张。好，别了别了别了，那个叫什么？别了司徒雷登，别了葡萄美少女，别了葡萄美少女，再见再见。胡子胡子别生气了，x总没事，x总没事啊，没事x总，感谢男总的安慰啊，没事没事x总没事啊。

某网友：呃这。

户晨风：个别了普里格基，大家开心娱乐是第一位的，开心娱乐是第一位的啊。没事没事没事，这玩玩嘛，这有什么啊？没事没事啊，对x总没关系，是咱们PK玩一下没关系的，x总没关系。珍惜泡泡糖吧，胡子我连泡泡糖，泡泡糖不在，泡泡糖不在，泡泡糖他下播了，我回头我下播我给他发消息，我问他是怎么回事。珍惜泡泡糖，胡哥放心，明天我去白鹅拿下我跟他A总，你这不简单也得夸半个地球。呃这个我不敢读啊，你这个弹幕我不敢读，我不敢读啊，这个不敢读。哎x总说明天帮你烤懒鸡，主播留一万票给你，感谢x总，感谢x总啊，x总性情啊，感谢x总。好了兄弟们，今天时间也不早了，12点20了，明天周一该上班也得上班好吧？感谢B友们的陪伴，感谢啊。好，再感谢一下，再感谢xxxx小号，感谢xxxx总啊，感谢x总，感谢蓝x总，感谢x总，感谢张学友x总，感谢李玉x总，感谢杜尔夫夫风，感谢x总，感谢小花生x总，感谢QSS，感谢纯路人板子x总，感谢艾赛格变学班x总，感谢小伙子x总啊，感谢姑胡，感谢玉板，好再见兄弟们，拜拜。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7-yue/2023-07-16.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