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7-yue/2023-07-26.md).

# 2023-07-26

户晨风：你自己给自己刷肯定不行啊，你给自己刷这肯定不行。

某网友：为什么？是我家大哥，我家大哥。

户晨风：你现在人在哪里？

某网友：我现在人在上海。

户晨风：你从那个本子那回来了吗？

某网友：对，从本子国，刚从本子国回来。

户晨风：哦，你在上海准备做什么呢？

某网友：上海最近的话，我先在上海的话在我妈那边待两天，然后我后面回来找工作，打不过户晨风。

户晨风：找工作是吧？是啊，怎么不做自媒体呢？

某网友：做自媒体？做自媒体的话我能做起来的话那我就做呀，但是做不起来呀。你这样吧，你拍拍vlog，我跟你做是吧？大哥，我跟你做是吧？

户晨风：不是跟我做，我跟你上上课，你给我点补习费。

某网友：我给你补习费，风哥，我看看啊，我看你的视频，你的大号确实粉丝是多一点，但是你的内容，怎么说吧，不适合我，不是我的风格，你这样子。

户晨风：你本身你家里有米对不对？我说实话，你上班真没啥意思，你说你上个十年班挣的米还不够你家半套房子呢，没意思，真没劲。你不如搞搞互联网，能搞出来呢就搞出来，搞不出来呢机会成本也小，本身搞互联网投入要不了多少钱，说实话一万块钱都花不完。你就搞个运动相机，搞个麦克风就行了，你要是我电脑，电脑钱都省了。感谢xxxx总，感谢x总对吧？所以说你搞互联网就试试，可以试试。

某网友：这帅逼们是我小号。

户晨风：感谢帅逼们问，感谢帅逼们问。

某网友：我到时候再考虑吧，我到时候看吧，因为我现在的话暂时确实是在我妈这边待几天以后，然后如果说真要找工作，我确实是会考虑，就是怎么说，找工作还找给自己找个事做，你知道吧？要不然你闲得在家里面x总有人说你说你闲话，比较难受，你知道吧。

户晨风：你这样吧，你当我助理吧，就是不开工资那种。

某网友：不开工资给你当助理是吧？到时候看吧，我到时候如果说有时间然后有机会，等我今年，我今年年底，如果说我达不到我自己想要的那个，就可能会考虑吧。

户晨风：行，你在南京哪个区啊？我离南京挺近的，我8月中旬我就要去南京了，我就要在江州户了。

某网友：我在南京哪个区？我在南京的那个七霞区。

户晨风：接下去行，那就没什么事了，我今天我直播间要搞活动。

某网友：要搞活动是吧？什么活动？要抽奖是吧？一个女主播不？

户晨风：是有个人网爆我，然后我就在跟直播间老铁商量一下。

某网友：网爆你？

户晨风：那我去给你刷个五块钱做个支援好吧？

某网友：嗯，就是我跟我们这边今天老铁要进行独立客观第三方公平公正公开的一个讨论。

户晨风：你是PK还是怎么？

某网友：搞不PK，就是治政治政。

户晨风：哦，嗯，好好好，嗯，行的那我知道了，那我先那那就今天那我这个时间结束吧，我就再结束吧。

某网友：你挂了吧，没事，回头我给你点关注好不好？回头我有什么我再连你。

户晨风：行行行，啊，好好好。

某网友：拜。

户晨风：拜。然后我们聊到哪了？对，聊到今天录视频了，卡卡门位把我给打断了。我这几天走了四个大城市，两个小县城，我现在在贵州贵州省这什么事？我们在什么事？同仁市，我的名字老记不起来，同仁市在江县，就这个县它是真正意义上的一个小地方，它处在这个山脉里面，没有铁路，去周围的这个市县啊都得坐大巴车。然后我在这个小县城这个市中心的这个酒店住，离酒店大概500米的地方那也属于这个县城的中心嘛，一条路上路两边全部都是老头老太在卖菜，年龄60岁到90岁不等，全部都是我就可以这么讲，路上的行人买菜的远远比卖菜的少，卖菜的都比买菜的要多，全是老头老太，全是。为什么我能看到这些？就是因为我拍视频，我要在街上来回逛，找路人拍，来回走就是围着县城逛。这个不是暴乱，这个是我看到的，我今天刚看到的，今天刚看到的是不是起晚了？蔡英文早上我从下午2点多钟去银行取钱，因为那个银行就是我说这条街，就在银行门口，老头老太就在银行门口那条大路上，两边全是人，全是老头老太。我去今天下午2点钟去取钱的时候，就是那个路两边都坐满了老头老太，我7点钟去拍视频的时候他们还在那坐着啊，还在那坐着。你为什么不去安顺？我不知道安顺在哪里坐，我不知道安顺在哪。嗯，呃，户哥是打算那什么吗？呃，这个我不回答你啊，不回答你。嗯，所以所以呢，哎呀，所以说啊，你想想，而且我今天还遇到一个事，什么事呢？我从银行取完钱之后，因为为什么取钱呢？就是要挑战随机给陌生人500元吗？我没我没我没那个整500了，我就去银行取了500，取完钱回来我就回我酒店嘛，路过一个大的十字路口，就市中心的十字路口，哎，那个商业街二楼的那个广告牌着火了。下面围着很多人在看，至少都有30个人在看，浓烟滚滚，但是呢然后呢有人呢在拿着那个灭火器在那喷，然后我就问旁边那个大哥，我说这个这是着火了吗？他说是的，我说有我说报警了吗？他说不知道，就是我去的时候那个烟都已经很大了。我立刻打了119，然后跟119说，哎，我这个这个步行街这啊着火了，你们赶紧过来吧，我是第一个报警的，没人报，就他们站那看了这么久都没有人报。然后五分钟，大概过了五分钟，消防车就过来了，因为我一直在现场，当然火不大，他来的时候都已经灭掉了，但是我觉得最好还是打个报警电话，因为他那个广告牌是和居民楼连在一起的，我怕那个火他没灭干净，把那个居民楼的外层保温给引燃了，他两栋居民楼连在一起的，这引燃了那就完蛋了，那就出大事了。那得多少人失去生命啊？然后他们那个消防员来之后就去看了，还好没啥事，就是烧了一两个广告牌。然后呢这是一件小事，但是在我身上就这样的事这大概是第三次发生了，就是整个现场有很多人在那边看，就我是后来到的，我是第一个报警，就这个事已经是第三次了。上一次同样的事情啊是发生在四川省南充市，当时我去南充玩，我去南充玩呢然后我就在街上边走边吃冰淇淋嘛，我就看到前面怎么那个门面冒烟冒那么大的烟，那门面的门还是关着的，往外那个烟往外冲，门口围着十几个人。那你明显一看就是着火了，着火了然后我就立马报警，我也是第一个报警的，为什么为什么我知道我是第一个报警的？因为报完警之后他那个消防员会给你回电话给你确认位置，他是给我回的，而且问我问得很详细，那说明我是第一个，之前没有人报，对不对？所以说，而且我这种事我都遇到应该是三次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报警，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宁愿在那看着，就是真的是看着，就那么大的烟了都在那看着。你把王者荣耀的声音关了，我这直播间人都能听到王者荣耀的声音，再发声音扣工资。是的，x总，你听力还挺好的，对，我让他们把所有声音都关了，不准产生任何噪音。好，咱们继续，咱们继续，就是说我啊，就是说这个我啊遇到这种事啊遇到过很多次，就是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在那看着站着，那个烟都那么大他都不报警，我真是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真不知道是为什么。怕麻烦，对，我也能理解，比如说怕麻烦这个我也能理解。

某网友：但是也没啥麻烦的，有啥麻烦的呢？还有一次是在江苏江苏镇江，这个事我没跟你们讲，我捏完脚出来在那个大厅结账，结账我开车去的，他那个大厅的外墙是玻璃的，我车就停在外面玻璃外面横着停的，我就边结账的时候我就看到有人在拉我的车门，我就很清楚看到因为我然后但他没拉开，但我就一直盯着外面看，我说你赶紧结，他结了之后我去我车边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走远了，但是我看到他在这个停车场里面见谁的车门都拉，然后我就赶紧倒车开出去在路边慢慢慢慢走，我就跟着那个人，就这个人我从远处看我看不出来是男是女，短头发大概是到这一个大概是学生头一样的，我看不出来是男是女，但他谁的车门都拉。那这个时候我怎么办呢？那我很简单我就报警了。我跟他说我在什么路我看到一个人在怎么怎么样，然后我还用手机录了下来就保存证据，然后过了大概也是四五分钟然后就有人联系我说我马上就到现场了具体在什么位置，然后我就跟他讲了，然后六上门的就来了，六上门的来了之后我正在试路口我就一直跟着他们，我就跟六上门指我说就那个就那个。那六扇门就过去把他给控制住了，但是这个人精神不太正常，他是个女性，为什么精神不太正常呢？他在大街上这个就是很大的路主干道主干道主干道的人行道上当众当众拉响，当众拉响我看到我都惊了，这明显是一个就是精神不正常的。然后六扇门到那把它控制住之后呢，呃，我后面怎么处理的我不清楚，呃，我也跟六我然后我就把车停到六六扇门的车旁边，我就跟他说哎就是他他怎么怎么样他干了什么，然后呢我跟他说了这个人精神不正常，他在刚刚在主干道的人行道上拉响，然后后面我就走了，我不可能一直盯着他，然后我就走了，后面怎么处理的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嗯，反正呃我我报我报报警的这个经历挺多的，嗯，我报警的经历挺多的，你这个有什么你就报嘛，对吧？主要是真的麻烦，对这个怕麻烦我也能理解，我也能理解对，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麻烦的，因为我报过很多次，你报六扇门确实麻烦，但是你要报火警那没有什么麻烦，他最多给你回一个电话就是具体在什么位置，你就跟他说具体在什么位置就行了，其他的他就他就他就没事的。嗯。

户晨风：对我肯定是热心市民啊，对吧？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我有责任感呢，我对这片土地有责任感啊，真的有责任感啊。x总说我就报过一个警，做了半天那个什么，所以六扇门那边比较麻烦，这个我也清楚，我也清楚。六扇门那边我比较麻烦，这个我知道。对，六扇门那个我知道麻烦，我确实知道麻烦。一般六扇门那个到现场就说谁报的？第一句话好，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好，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六扇门是个门卖门的地方，就是比较贵，比较贵。然后这个户女主播呢，女主播咱们稍微晚点批，不着急啊，不着急，这么着急开批吗？我看看今天其他人也没有开播啊，泡泡糖怎么还没开播啊？先聊会儿，先聊会儿，先不着急批，不着急批啊，先聊会儿啊，先不着急。主播什么时候来福州发起挑战？那不知道啊，福建没有大城市，福建没有大城市，你说我去福建干嘛呢？厦门发展也不行啊，就我得有去有话题性的城市，北上广深对吧？然后我先把北上广深走一遍嘛，后面的其他城市再说。想泡糖了，行，回头我给他发个消息，我问他怎么回事，不行了我去杭州帮帮他啊。不是十点开播吗？今天要稍微早点，今天要稍微早点。厦门发展不行啊，厦门发展确实不行啊，厦门发展确实不行啊，你厦门什么什么的经济特区多少年了啊，GDP进过前十吗？啊，这确实是不行的，这个有什么说什么的，怎么这个行吗对吧？你厦门在福建是可以的，对不对？但是你说实话，你在福建你不去深圳发展吗？对不对啊？江西很多人让我去江西，太多人让我去江西了，我真的，我做这个系列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让我去江西，因为我没去过江西，我就是不太清楚，他们老让我去江西，你们说的我都想去了。我看什么时候江西的这个房价便宜我就不是sorry，我看什么时候去江西的机票便宜我就去江西。你只去前十的城市？我尽量只去前十的城市，尽量只去前十的城市，为什么呢？因为有话题性，因为有话题性。我真的好多人让我去江西，真的，这个频率特别高。什么时候来广州？广州大概下半年吧，下半年九月份吧，九月份大概去广州吧，然后去HK。今天不是在小小地方吗？在小地方我是顺路拍的，我不会特意来，我都是顺路拍的啊。什么时候去阿美利卡？阿美利卡的话我说说实话，他不会给我那个visa的，他不会给我签证的。那我要去阿美利卡，我只有去那个去去去那个塞班岛啊，去塞班岛，去塞班岛免签证的。那去塞班岛费用有点高啊，去塞班岛单程的话一个人的话将近要两个W啊。那我不可能我一个人呢，对吧？那我对吧，要么跟女朋友，要么跟助理，对不对？那两个人，两个人的话你不得四个W啊，四五个W对不对？对吧，四五个W，但现在我这个盈利还不支，我这个支撑不了四五个W。美米是美米，我跟你讲，我平时我拍视频我都不从来不跟我女朋友讨论的，从来不跟他讨论，他也不关心我拍什么，他也不找我要钱，反正他自己挣自己花，他挣的也不少。那我拍视频我拍什么内容，发展路线是什么，我从来都是跟女助理讨论，真的，我只跟助理讨论，真的，我一点都不骗你们。不刷不刷不刷。女朋友是工作，助理是生活？你女朋友是你女朋友吗？不，你跟女朋友在一起他就是一种生活吗？是不是？他也不关心你干什么，他也不关心你干什么，你就跟助理他关心的？你跟助理在一起是工作？是不是马上我回成都会还要再找个直播助理？这次找直播助理就是一次比一次进步，这次找直播助理我在穿衣上有严格的要求。我一定要细化到每一厘米，细化一定要是严格细化。以前我没有要求，以前我都是说穿漂亮点，你就穿这个短裙就可以了，穿个这种紧身的T恤就行了，不行，现在不行，一定要细化，细化到厘米，细化到具体。因为是这样，就是说人家大主播几十万的主播他都能那样穿，我就要你跟他穿一模一样的效果。户哥怎么不去斗崴了？我斗崴发展挺好的，我斗崴现在单条视频基本上都是两个W的点赞，基本上都是。怎么有个女主播叫傅若曦要跟我PK啊？谁去侦查一下？比友们有个叫富富富管的富洛洛克希德的洛西，那个就是那个那个西上面一个叉下面一个布，你们去问一下他怎么怎么要跟我，要跟我PK啊？Terry，我我我怎么，我我再看看Terry，我再看看到了。我跟我女朋友一个月见几次面？哎呀，我天天都跟你们直播啊，我这我从5月份到现在我在成都不超过一个月，非常少，我大概我今年也没见过几次面，今年都没见过几次面，今年待估计都在一起待不到一个月吧，今年太忙了，真的太忙了，到处拍视频，天天晚上给你们直播啊。这个徐骏大哥穿透视装直播跳舞，OKOK，因为是这样的，因为是这样的，我也没有这种管理的经验啊，我也没有这种管理的经验，所以说我觉得我对这个助理的这个管理啊还是要细化，还是要细化。以前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跟他说，哎你要穿这个短裙啊，你要穿这种紧身的这种这种短袖啊，不好意思讲。有什么不好意思呢？现在你不达到这种要求，它就无法满足我的直播需求，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而且我给的够多了，一个晚上基本上都挣200左右，我给的还不够多吗？一个晚上直播三个小时对吧？对，你就去看斗崴上几十万粉的那种主播，那都是穿的特别就跟我所说的是一样的。英语不错怎么了？怎么了？又欺负唐丽？唐丽能不能出镜？不能出镜，不能出镜，不能出镜。聊点话题，聊点话题，聊点话题，聊点话题。看到啊Terry，看到你啊，看到你怎么老欺负唐丽？没有欺负她，这个我直播的时候她肯定不能发出声音啊，这肯定的。感情话题可以多说点？情感这个问题没什么好聊的，你多挣点米什么都有了，是不是？其实情感问题就是你挣米的一个延伸，对吧？如果你挣米挣的不多，那么你必定要在情感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如果你挣米挣的够多了，你就不需要投入精力了，你投入什么精力对吧？是要对方投入精力来讨好你才行。就情感问题其实就是一个挣米的问题，就这么简单，是不是？与其整天困在情感问题里面，不如说多努力多挣点米，米多就没情感问题，米越少越有情感问题，是不是？听懂掌声。风风火火大象说户哥我找不到女朋友怎么办？而且那个旺盛，那你什么条件呢？风风火火大象你什么条件来？风风火火大象你可以申请上麦，咱们先聊一下，没人申请上麦，我这上麦是打开的。你首先来讲，如果说你是一个学生是吧，大学生对吧，肯定成年了嘛。你如果说是一个大学生啊，你找不到女朋友。那么首先呢，你怎么讲呢？你首先你要把自己收拾一下，是不是？你说你的头发长得不得了，胡子邋遢的，对吧？身材也比较胖。那你这个，你是女生，你会喜欢吗？是不是咱们也得换个角度来考虑一下，对吧？你最起码要把自己收拾干净点，对吧？那你和女生在小树林约会，你希望和一个邋遢的男生约会吗？是不是咱们也得从女生的角度来考虑一下？其实在大学不那么看米，大学他毕竟大学生还单纯嘛，他也不知道社会是什么样的，他也不那么看美，女生也没有那么现实，还是有感情的。你有感情之后呢，你不要那么害羞，放不开，该表白表白，该牵手牵手，是不是？这个有啥的吗？都是成年人，是不是？你别你羞羞答答的整天。有什么玩王者要组队吗？就这种，这种都没意思。女生他多半都是喜欢这种大哥心态多一点，就女生多半是喜欢比自己成熟一点的，比自己能力稍微强那么一点的。当然你能力不一定比他强，但是你要表现的比他强，是不是？要给他拿主意，虽然说你拿的主意不一定是对的，但是你一定要给他拿主意。当他犹豫不决的时候，这个事该怎么办？这个事怎么处理？你给他一个主意啊，就定了，就你就按照我这个说的来办就行了啊。你本身你上大学也遇不到什么大事，对吧？按你来说的就是办错了也没什么啊，你就是他的主心骨了，那这个事不就行了吗？对不对啊？你别整天你表现的比他好像还幼稚一点，你这怎么能行呢？是不是？酷哥好懂，我跟你讲，我从来不在感情上花费时间，那真没有用。我有那时间，我说实话，我多歇会，等天忙死了，我多剪俩视频，那有啥用呢？感情上不花费时间，你有米，任何事情迎刃而解；没米，你净白费。白费，尤其是进入社会，你在大学还好点，体会不到社会的残酷，你进入社会就知道了。你没米，没有用，你没有用，除非你说你长得就特别的哈拉哨，长得特别ZBC是吧？没有用，真没有用。因为我干私募，我接触的都是一顶一的有米的人，这真正意义上的有米的人，都是xxxx上市公司的股东时空人。是不是？啥场面没见过？你没有米，你就不要谈，别谈没有用的。那怎么有米？话说回来了，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讲，你想有米其实很简单，就好好学习就行了，考本考研考博就行了。别想着我到社会上混能混好，你混不好的，你没那个能力，也没那个本事，大概率而言。当然不否定你可能有，但大概率而言你不会有的。好不好？所以说一定要好好学习，我们是个正能量直播间。呼哥以前做什么工作？以前做这个做私募基金，也修过汽车。博士就能有米？你说这话，你博士，你博士他就是比本科要有米啊。你博士起薪都比本科要高的太多了，对吧？这个发展空间也不一样，进程路线也不一样，对吧？大概率有米嘛。嗯，小户女友嫌弃我吧？我不敢读啊，x总，你这你的弹幕我不敢读啊。嗯，你们这都讽刺我的，讽刺我的。小护女朋友嫌弃我看你直播怎么办？那你这个兄弟，那你只能在被窝里偷看了，那你只能在被窝里偷看了。对，你看有个B友说，博士就能有米吗？大概率而言，对不对？你怎么这么说？这话怎么这么幼稚？B友，你人到时候上都看大概率，是不是？你博士大概率有米，起薪都多少了？你起薪至少30个W，是不是？你本科生，你到社会上现在连工作都找不到的，对吧？你都不是同一级别的。嗯，幸好你从私募跑了，不然怕你夜跑跑进黄浦江。你这个你也是干这行的，看样子你知道这个梗。夜跑跑进黄浦江的那个人跟我一个，跟我很很伤心啊。梨汤橘子x总说，韩国发现常温臭的。常温常压超导材料可信度多高呢？对人类来说可能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那这个我不清楚啊，我不是学这个的。他发Nature了吗？还是发Science？他发哪个了吗？然后如果说这个事是真事的话，真的突破很大的话，我觉得应该会头版头条的，世界各个媒体都是头版头条。如果说没有什么波澜的话，我觉得这个事可能就那样吧，当然还得去问业内人士。怎么这个傅洛西老是找我PK？我先接一下他有什么事吗？户哥会修变速箱吗？不会，不会，我跟你讲啊，修变速箱这活可真是高技术活。我在汽修厂上班的时候，2017年的时候，修变速箱一个月工资，你会修变速箱，两万，两万起步。修变速箱可不是一般人能干的活，特别复杂。而且小城市啊，它是修不了变速箱的。那很多人在小城市修变速箱怎么办呢？他会在小城市给你拆下来，拆下来之后运到你们本省的修变速箱的维修中心，在那统一维修。所以说，如果说你的车的变速箱坏了，你看来看我直播省钱了，省大钱了。如果说你的车子的变速箱有问题或者坏了，你别在你老家小地方修，你在你老家小地方修，你会被别人多赚一道钱的。就是汽油厂老板其实也是把你的变速箱拆下来，送到你们省会去修。所以说，而且他送到省会去修，你比如说修一下3000块5000块，给你要1万块，给你要1万多，那你怎么办呢？你就直接把你车开到省会，有专门修变速箱的这个厂维修汽油厂，你放在那，然后你就做个高铁就回家就行了，这样反而修的便宜，知道了吧？修变速箱真是高技术活，你想17年就是2万的工资。顾客汽车机械表盘和电路板表盘哪个更安全？这个表盘这个玩意它不影响安全，它影响什么安全呢？你刹车油门这两个系统是安全就可以了，你只不过看不到时速表，但是你能感知到这个时速大概是多少，对吧？嗯，我批一下是吧？他很漂亮是吧？行，他叫什么名字？弗洛西是吧？我跟他批啊，跟他批吧。嗯，好，跟他批吧啊。你们怎么？

某网友：哈喽，你好，你哪位啊？哪位就是弗洛西啊？名字不叫弗洛西啊。

户晨风：你多大？

某网友：岁数啊？什么你多大岁数啊？多大岁数？20岁了。

户晨风：你20啊？你怎么看起来这么老熟啊？

某网友：老熟没有吧？挺年轻的呀，20岁。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啊？

某网友：在哪个城市啊？江西赣州。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啊？我现在在贵州，叫叫什么？我也想不起来叫啥名字，反正一个小地方。那你是学什么专业的呢？

某网友：体育教育专业的。什么牵球啊？牵球啊，排球啊，这些都会。

户晨风：你是本科专科？

某网友：三本吧？明白二本。

户晨风：多高？

某网友：多高？158。

户晨风：大高个？那你为什么一直要批我呢？

某网友：一直要批你？就想跟你连呢。

户晨风：为什么呢？

某网友：聊聊天嘛，因为挺崇拜你的，因为你的直播我觉得很有意思啊。

户晨风：哦，你看过我直播？

某网友：看过呀，你的那些录屏都会看了。

户晨风：哦，那你怎么就是说对我有什么样的印象？或者怎么怎么怎么看我呢？怎么评价你是吗？

某网友：对对，嗯，因为我觉得你是一个非常比较脑子比较灵活吧。因为你直播间不是要问很多女主播问题吗？对吧？有一些女主播的可能就比较呆呆的，但是你也得给人家找话题啊啥的啥的，这脑子肯定要一直转，不然也当不了这种活。主打拷打对面女主播，我也是那种拷打主播那种，但是可能不太会。

户晨风：感谢x总。你这样啊，你方便站起来看一下吗？方便站起来看一下吗？

某网友：站起来看一下？我说不方便，我能不站起来吗？

户晨风：尽量吧，尽量吧，好不好？等会啊。

某网友：好，这样子没看到吗？

户晨风：转一圈。

某网友：转一圈？哎呀，转圈了，这么麻烦？

户晨风：你怎么这么瘦啊？

某网友：对啊，挺瘦呀。

户晨风：你多重啊？

某网友：98斤。

户晨风：98斤？那也不轻啊，怎么看起来腿上没肉啊？

某网友：有肉有肉，就是感觉看上去比较瘦，但是还是有肉的。对面没穿裤子？你没穿裤子出来直播吗？

户晨风：你信吗？

某网友：我我我相信，毕竟这年头什么主播都有。你你站起来看看呗。

户晨风：不是我天天站啊，你这你没看过我站吗？

某网友：没有，没见过你站起来，我看你都是几乎是做播。

户晨风：你想看我站是吧？我给你站一下，看在你。

某网友：是哎呀，你是在家里直播吗？在家里播？看到了看到了，穿了穿了，挺高的。你多高？看起来挺高。看到了看到了，还转圈呢。你的脸为什么一直在抽搐？

户晨风：没有呀，没有抽搐呀。比我还瘦，我去看我都还有一点肌肉。真的，你能做俯卧撑吗？虎哥能做俯卧撑吗？

某网友：不能不能，前两天做了十几个，我现在这疼的跟拿针扎一样。

户晨风：我一口气能做20个，你信不？

某网友：信，你做一个我看看。

户晨风：做一个你看看证据？还是把凳子甩开能看？

某网友：到我吗？

户晨风：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怎么还要数啊？五个，六个，七个，八个，九个，十个，十一，不做了，好累，反正能做那么多就来个吧。

某网友：可以啊，你是体育生吗？

户晨风：对啊，体育生。

某网友：真服我成真挺帅，可以可以。我看你你这个可以素素颜吗？

户晨风：素颜没有，我看了美颜能关一下吗？

某网友：关美颜是吗？

户晨风：不行，关了美颜有点黑。我关是没电话的，我看你现在多少粉丝？206。你关美颜立马上400，立马上400。

某网友：真的吗？嗯，那怎么判断我有没有关美颜呢？

户晨风：你关就行了，我们这都是火眼金睛。

某网友：行不行啊？你怕什么呢？真金不怕火炼，是不是？你关了直接上400分。

户晨风：哎呀，不行，关了好黑哦。

某网友：天呐，长半年也长不到400分，而且我还长痘。

户晨风：你长痘没事，你这个年纪正常。嗯，可以啊，好了，关了。你没有啊？往前连，往前凑，真真真全关了。

某网友：你把手指放在这，手指放在这，我看歪不歪。

户晨风：好，拿尺子，拿尺子。

某网友：关了。

户晨风：你为啥明明关了美颜呢？关了啊？这个才是不关，这个才是关了。

某网友：哎，对了，这就正常了嘛。

户晨风：这次都关了，都关了。你凑近点，凑近点，哎，别不好意思嘛，你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嗯，你看你看，你就跟我一样，这样。

某网友：他這個大臉懟的跟我一樣，你來就這樣。

户晨风：哈哈哈，以後我都跟你批快點。嗯，你就跟我這樣，你就跟我一模一樣，半張臉比較好看。嗯，一點到400，快點行吧。

某网友：我鼻子上有个疤，小时候摔倒了，所以我不太敢就面对屏幕。

户晨风：来，兄弟们，给对面喜欢对面点个关注。看现在多少了？

某网友：谢谢大家关注，来直接上300。对，我是我数五个数。对，我是学足球的，直接上300。5，谢谢大家关注。32，我再直接上300，再点开直接上300。还是218？还是218？欢迎小孩子，感谢大家关注啊。还是218？怎么一个都没点啊？是卡了还是没点啊？有啊，我看这里有人给我点了，237了，237了。

户晨风：啊，卡了是吧？我以为一个都没点。

某网友：了238呢，谢谢头尾的牛啊，感谢好不好？谢谢虎哥。

户晨风：感谢不用感谢我，你有的是机会，以后感谢我。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江西啊，你都问过吗？江西。

户晨风：赣州是吧？有没有机场？没有？你赣州有机场吧？

某网友：没有，比较贫困，没有机场，没有机场，那估计没缘分。

户晨风：那你还是感谢我一下吧。

某网友：谢谢户哥。

户晨风：嗯，好。

某网友：好，获得了80个关注。

户晨风：嗯，好好好，没事啊。我看现在有没有300了啊？来，兄弟们再努努力吧，对面给我点到300啊。你不行，点完之后批完之后你再取消。

某网友：这么给面子？批完之后再取消，主打一个形式主义是吧？

户晨风：应该是有机场的，应该是有的。行，有机场我以后看机票便宜了去飞一趟，你到时候给我当助理好不好？

某网友：可以，没问题。

户晨风：当助理，行，走了，拜拜。

某网友：拜拜。

户晨风：好，忘问了，忘问了，刚才聊嗨了忘问了。

某网友：忘了。

户晨风：然后我们刚才聊到什么了？刚才聊到什么了？刚才聊到啥了？我聊着聊着就忘了，刚才我们聊什么话题了？刚才怎么断了？聊着聊着话题准备准备啊，那个那个不着急。十点钟我们说了吗？十点钟啊，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十点钟啊，不着急，咱们再聊会儿嘛。刚才聊到什么了？嗯，再连一把，再来一把。我看跟谁连啊？泡泡糖也没播啊，我跟这个跟这个连吧，玛丽连梦露，好久没跟他批了啊，跟玛丽连梦露这个批一会儿啊。

某网友：看看看看他啊。

户晨风：哎呀，户晨风啊。

某网友：小马啊。

户晨风：哦哦哦，你可以叫我叫小鹿，或者说小林。

某网友：嗯，你怎么这么不专业？你怎么天天直播都是拿个手机给他晃来晃去，街上跟他晃？我看你有时候不坐这播呗，好好挣点米。

户晨风：做直播是吧？我户外直播怎么你了？你是不是看不起户外直播？我在户外直播你有意见？

某网友：啊，没什么意见，直播质量有点差。

户晨风：谢谢夏英雄，致敬夏英雄，致敬。好像是户晨风的舰长，他跑来我这刷礼物了。

某网友：我看你这个，你本职是干嘛？学生是吧？我记得你以前在宿舍跟我批过。

户晨风：对，我是学生。

某网友：大几了？

户晨风：我现在学习大三。

某网友：学什么专业的？

户晨风：服装设计。

某网友：服装设计，对对对，现在有印象了。你不经常播是吧？

户晨风：我有空的时候就播一下，这个时间比较随机。

某网友：那你平时干嘛呢？

户晨风：我平常要画画，要学习。你多大了？

某网友：我马上25了。

户晨风：马上25了？就说你那个本科毕业都两三年了是吧？

某网友：没上过本科，高中毕业。

户晨风：高中毕业？那你18岁就出社会了，工作了七年了是吧？

某网友：对，差不多，17岁出社会。

户晨风：谢谢Taka。那你出社会之后有没有比较丰富的社会经历？就比如说你是不是换了好几份工作，然后现在才开始做主播？

某网友：我混得很好啊。

户晨风：混得很好？那你每个月还了多少钱？你是混得很好？

某网友：我做主播做得很成功啊，非常成功啊。

户晨风：成功？我听你在微博说你的PK功能不正常了，你今天怎么PK功能又好起来了？

某网友：我的妈呀，你这几个月前的事你怎么记得？你这记忆力够好的。

户晨风：是啊，原来你直播PK功能又好起来了？你不怕你得罪的主播太多了，给你举办到PK功能没了？

某网友：正能量直播啊。

户晨风：正能量直播？正能量直播会员举报到PK功能没了？太正能量了。

某网友：你这样啊，你这个。

户晨风：你老家哪里的？

某网友：福建的。

户晨风：你哪里的？

某网友：福建的？我刚碰完福建，我江苏的。

户晨风：哦哦哦，那那你也是南方人啊。你说自己的直播事业非常成功，可是我听说你啊经常倒贴钱做视频，你做一个视频就要给别人花500块钱，做一个视频就要给别人花500块钱，然后飞机票也没人给你报销。哎，做一个视频500块，然后你飞来飞去又要机票，又要酒店，又要在外面吃饭，你每个月的开销挺高的吧？但是你的收入哎，好像并不是特别高的样子。

某网友：你前期肯定要投入啊，是不是？我我我这你就看一下我的斗崴和我的B站账户你就知道了，我这一看就是500万粉丝起步的账号。

户晨风：哦，500万？那你现在怎么才几万粉丝？

某网友：什么有人跟我说啊，什么B站一哥，什么斗崴一哥，我我说实话，我这个人从小自负哎，我都不看在眼里的。

户晨风：你是不是还叫卡位们给你做助理，还不给他工资？

某网友：你从哪听说这个的？

户晨风：卡位们在我直播间说助理我不给什么不给工资？我每个助理我都弄得服服帖帖的，给的工资都是比当地工资高多了。

某网友：高多了？你每个月自己你能赚到那个视频里给别人的500块好多个500块，然后再赚到机票，赚到酒店钱就不错了，还给助理工资？你说吧，你是不是让助理给你打白工，打黑工？

户晨风：我那些助理嘴巴比你都能说，我要是真让他们打白工，早在B站上爆我了，什么户晨风这个主播不发工资，欠薪，B站讨债。

某网友：哦，那你的助理工资高不高啊？高的话卡位们早就去了。

户晨风：40块钱一个小时，外加10块钱路费补贴，再加一顿连锁中餐，我们俩一块吃。

某网友：哦，那助理晚上得和你住同一个酒店吗？

户晨风：你看看你这肮脏的这种思想，我在那里找助理都是他们都晚上回学生宿舍就去睡，怎么跟我住一个酒店呢？你这。

某网友：话说的，我是怀疑你，我是怀疑你对卡卫梦图谋不轨，我才来拷打你的。

户晨风：你我跟你讲。

某网友：啊，我怀疑你对卡卫梦图谋不轨，你想跟他住同一个酒店，他才拒绝你。

户晨风：你不要说卡卫梦，你说他干嘛呢？你咱们俩批评咱们俩呗，他是你那大哥吗？

某网友：卡位萌，卡位萌是我的一个对手，我的同行，可敬的对手。卡位萌是可敬的对手，你是不可敬的对手。我我这个人做事，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户晨风。不是啊，小马你怎么现在格局越来越小了？打二二七八十分你就跟我打PK了？那又怎么样？我还是赢了。我这边有人问。

户晨风：你至少打七千八百分。

某网友：七千八百分？你做梦啊。你这样小马，我先不着急，很长时间没跟你聊了，咱们先这个多聊聊，你急什么PK呢？挣米我晚上给你挣，我这马上要有事的，要有一起事我来处理一下。我处理完之后人数上来之后，我今天晚上好好给你批一下，好不好？哦，就是人没上来，票没上来，你不甘心，然后就说这场PK作废是吧？你这个耍赖皮。

户晨风：不是啊，不是，我这马上有事，你看我动态就知道，我今天晚上有事啊，真有事。我但是我有事我处理完，我大概最最多半个小时我就处理完，处理完之后马上叫你去。

某网友：你高中毕业没读大学会后悔吗？

户晨风：我后什么悔了？啊，我有什么后悔的？哎，就是没有本科学历你就考不了公务员了，你只能度过一个相对比较失败的人生。

某网友：谁跟我说的？谁说的？谁说的？难道公务员只能考吗？户晨风下很难过，户晨风下很难过，他没有本科学历考不了公务员。谁跟我说的？他只能考的？他没有本科学历，所以他找不到一个特别好的工作，也考不了公务员，他现在特别破防。而且他每次做视频都要倒贴500块钱，倒贴500块钱他都倒贴了多少个500块钱，他才赚了多少个500块钱，就贴了多少个500块钱。小马你难过吧？

户晨风：小马，我说句实话老弟，没有恶意，就是我说实话，我觉得你这个挺抽象的，就这个抽象是什么意思呢？就跟AI合成一样。

某网友：的哦，AI和尚那又长得比你好看了？话音精灵已经回来，AI和尚长得也比你好看了，你没发现能被拿去喂AI的时候，帅哥美女就不可能把户晨风这个长相的人拿去喂AI。你这样小满啊，我这处理完之后我跟你打一把啊，把你那什么好大哥给我叫过来啊，你别打不出分啊，你打不出分以后不给你批，听到没有？

户晨风：你笑什么？

某网友：你笑什么？你把你那个人给我喊齐啊，把你什么这个都那个都，那个建这个建都喊齐啊，回头我这处理完之后我跟你打啊，你别到时候找不到人。哦哦哦，再见再见啊，户晨风真的破房了，再见再见。

户晨风：咱们再等四分钟啊，咱们这个说好的啊，说好的十点整啊，十点整无论这个当事人是否在现场，咱们还是按照既定的这种来进行啊，还是按照既定的来进行好不好？然后等一下我会挑几个必有啊，挑几个必有，咱们先不着急啊，先不着急。怎么这个学妹又找我PK啊？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啊。我先不跟他批，我这有事呢，咱们就是讨论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先讲一下大概流程，大概流程我先给大家讲一下。首先我会就是当事人，我首先我会说出我的诉求，然后我会和当事人进行质证，然后我会选出我会选出七位必有组成一个必有团。最终呢由必有团啊这个决定是否将他拉黑啊。必有团不记名啊，不记名的这个投票啊，不用在直播间投，必有团就把你们这个每个人的决定啊私发给一个必有，最终给我一个结果就行了啊。这样的话可以防止必有们被攻击啊。对，为了防止多数人的不公嘛，就是因为直播间里面都是都是关注我的嘛，那么可能就对于当事人来讲他是不公平的啊，大家可能会有倾向性。所以说我就呃我就这个选七位必有啊组成一个必有团，通过必有团的来最终决定，这样来讲呢对于我和当事人来讲他都是一个非常公平的。你们觉得我这个做的做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公平公正公开？是不是公平公正公开？我会说出我的诉求，我目前我的诉求呢就是说你们不要打那些字啊，你们打那些字我下播了，你们打那些字我下播了。我这等会别打那些字啊，别打那些字啊。然后这个就是说对方他也可以，他如果说个人不善于表达，那么个人不善于表达，那么他可以请相关人员呢来上来跟我进行这个辩论啊。

某网友：咱们只是一个友好讨论。

户晨风：咱们说十点钟了啊，正规一点啊。尊敬的各位必有，各位同仁，大家晚上好。一直以来我一直在受到叫叫Revolution斗士这位网友的网暴，在过去至少两个月的时间，他在公开场合包括但不限于我的评论区以及直播间，对我进行了人身攻击以及辱骂。那么这种行为我也有证据证明，马上我将会给大家呈出证据。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其实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无所谓，但是这位网友变本加厉，攻击我直播间的能够对他给予一定的这种就是说，我请大家让他拉黑六个月，拉黑禁言六个月。拉黑禁言六个月之后呢，我们就就就就就把他从黑名单里这个放出来，那么看后续的表现。如果后续还是这样不停的对我进行网暴的话呢，我将会请各位必有呢再进行二次的这种讨论。好，我们也会这样也不会暂停啊，也不会暂停，我们也会这个把这个事情在程序上把它给弄完的，我们程序肯定是要走的。在现场吗？我们。等20秒，你如果在现场，你可以申请上麦，我现在上麦。

某网友：是开着的，因为我们要双方的话语最终。

户晨风：这个必有团可能会不让我拉黑你，对不对？如果说你的这个理由得当，对吧？所以说我你。

某网友：上来我们真理越辩越明，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好不好？

户晨风：好，还有一分钟啊，还有一分钟，没事，咱们稍微等一下啊。

某网友：有人说那我们。

户晨风：就快速程序，就启动快速程序，那就快速拉黑。如果说拉黑出现失误的话，可以找我们的必有进行反馈，那么我会把这个朋友呢放出来，放出来之后呢可以到我这申请赔偿，可以到我这申请赔偿。我们这个程序上是非常正规的，就是我拉错你了，把你拉黑错了，你可以来我这申请赔偿。好，绿星都是申请上麦。

某网友：了好，有好交流。不是你那个顾成峰，就是咱们你刚才说的就是不攻击，有好探讨。

户晨风：能听到的，能听到，好，你稍等一下。

某网友：下。

户晨风：我也不怂，你稍等，你既然来了，咱们俩是当事人，咱们不着急，不着急。

某网友：急是这样，现在咱们。

户晨风：呢我听得到，你不着急，你听我讲，咱们先不着急，咱们把这个B友团给选了，你选四个，我选三个，好不好？

某网友：吧，我先选之前，我先说两句话行不？

户晨风：行，可以，请讲。

某网友：我就说两句话，我说户晨风，你真实姓名什么我不知道，我知道你以前叫来去，其他先不讲，你在网络上赚钱这个没关系，赚钱赚到光明正大没关系，但不要搞那种人设什么的，这种有点很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咱们先选币友团成员好不好？

户晨风：咱们先选币友团成员好不好？

某网友：那闭上头行吧，我。

户晨风：把我摄像头切成后置，你选四个，我选三个，这样的话对你来讲更公平，我不会。

某网友：说让你吃亏的，你选的都是你的人啊，不不不，我跟你讲了，你稍等，跟国处的裁判裁判那个那个那个那个。

户晨风：好，你听我讲，你听我讲啊，我选七个必有团成员，为什么是单数？就是最终他一定是有一个结果的，到底是拉还是不拉给你，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我感谢xxxx总啊。第二点，我选这个必有团成员呢，是在所有币友里面随机选，币友们扣1，然后我这截屏，你说什么时候停咱们就什么时候停，你说咱们随机选，你说停了之后咱们就选最后一个扣1的币友，然后当币友团成员怎么样？这个够公平了吧？

某网友：能搞是吧？好的，行，我现在切成后置，我对着电脑屏幕，咱们公平公正公开。

户晨风：你是说那个随机的切屏然后截屏是吧？

某网友：对对对，咱们选七个必有团成员，必有团成员们，咱们这个不需要再直播，我们先选吧，选完之后我再跟你讲下一步该怎么办。

户晨风：我现在切后置镜头，好的好的，你先把。

某网友：它选出来，你说什么时候停我就停。

户晨风：你。

某网友：说停我就停。

户晨风：你。

某网友：说停不停啊？你先让他们那个发一发出来，发出来我让他滚一下，我让他滚一下，跟彩票一样，跟彩票一样滚一下，彩票公不公平我不知道，反正这个我要公平一点，我要公平一点，公平一点好吧？好，那个等会啊，停停停停停停停了。

户晨风：啊好，来，最后一个必有叫户晨风，那这个没办法，这个是随机的。

某网友：那你这个没办法，这随机的，这都是直播着来。

户晨风：的好。

某网友：好好，这就没内幕吧？好的好的好的，没有没有，这没办法，这没。

户晨风：内幕吧？那怎么办？

某网友：呢继续继续，好的好的好的，请这个必。

户晨风：有请这个名叫户晨风这个必有，请你这个下面你先不用抠弹幕，也不用发言，等一下我会有安排的好吧？我会有安排的好，大家记住啊，这是第一个啊，我把这个保存一下，好，大家记住啊，这是第一个啊，稍等啊，我马上抽第二个，我先把这个截图我先存起来，这个也是证据嘛，好，这是第一个啊，好，咱们马上抽第二个啊，好，第二个你我说了，你抽四个，我抽三个，好，你说停就停。

某网友：你不要你自己人一直在那边刷戳来戳去都是。

户晨风：随机的，不要说什么自不自己人，都是随机的，有什么自不自己人的？

某网友：你自己看，你自己那几个见长都在刷屏对不对？这有意思吗？都玩的裁判。

户晨风：这都。

某网友：是随机的裁判，什么都是你们的人，全都是你们的人对吧？不是，这都是随机的，裁判都是你们的人。

户晨风：不是哥们，这都是随机的，你这。

某网友：好。

户晨风：停停停停停停停停。

某网友：了。

户晨风：停了。

某网友：不是那个李又是智障人。

户晨风：王李配男智障人，好好，我把这个截图保存一下，OK，好，来你继续。

某网友：续继。

户晨风：续继续。

某网友：你要选七个。

户晨风：吗？你选四个，我选三个。

某网友：我选四个对吧？那。好大。

户晨风：家记住啊，到时候别搞乱了啊，这个记住啊，咱们选中的就别抠了啊，好，这是第三个了啊，好。

某网友：继续停停停，这么快就停了？好。这个叫我反正滚动的，我放了个。

户晨风：屁，好，这是第四个了啊，好，该我选了啊，该我了啊，算了，七个都让你选，你来都还差三个，你选吧，都。

某网友：让。

户晨风：你选好，停停停还停，哎呀好，这个叫不知即是不糊涂，不知即是不糊涂啊，好，这是第五个，好。

某网友：继。

户晨风：续好，停停停，好，叫WINKSS，第六个啊，还剩最后一个啊，陪。

某网友：生团最最后一个。

户晨风：那个停停停，哎呀，你这么快停，我都来不及按，好，不爱最动人。

某网友：剩下几个这样显得公。

户晨风：平了对，剩下几个都没有牌子啊，就两个有牌子，剩下的五个都没有牌子，够公平吧？

某网友：吧。

户晨风：啊，okokokokok是吧？好，你认同就可以啊，我绝对会保证你的权利的，你放心啊，请这个稍等啊，请这个刚才抽中的这七位呀，麻烦大家私信私信给谁呢？麻烦大家私信给这个榜二L总，有空吗？L总有没有空？Lancy95有没有空？L总，有没有空？

某网友：谁有空私信给你，你来解读给大家看不一。

户晨风：样，因为我是当事人，到最终他们。

某网友：可以啊，我可以相信你的，大家都看着的，你不要找第三方的切片干嘛的，就直接私信你，你在直播间里直接干。不是。我必须得请第三方，你在直播间直接干，公正公开嘛，公正公开。

户晨风：对不对？好，那刚。

某网友：才他们发给你，你直接截屏就行了可。

户晨风：以可以，刚才七个请给我发私信，刚才七个请给我发私信，其他老铁不要发，咱们这个进展快一点，不要搞乱了。

某网友：了刚。

户晨风：才七个老铁给我发私信，好，我现在开私信，你们给我发私信，就刚才七个人。

某网友：给我发，其他人咱们先不发，我说的是不是有理说理的？我没有攻击对吧？没有你那个三板，没有三板。

户晨风：斧。

某网友：我从来没有三板斧对吧？

户晨风：好好，咱们这个选定好了啊，选定好了，你先说吧，你先说，我然后我再来说好不好？我现在我要求这七个必有团，我要求这七个必有团给我权限拉黑你六个月，就是拉黑近年你六个月，为什么？因为你持续的对我进行网暴和人身攻击，在不同平台和不同地方。

某网友：等会等会等会等会，不同平台？你说哪几个不同平台？这个我说错了。不同平台还有哪个平台是受伤的？这。个我说错了，在搜上你来去可攻击别人，说别人那个人家病患，你说的那个苍白说的那个东。

户晨风：西我。

某网友：说错了，我可以把当事人都拉过。

户晨风：来。

某网友：人家可以录屏给你证据。

户晨风：看。

某网友：哎呀，我跟你讲，我说。

户晨风：错。

某网友：了。

户晨风：我是在B站上啊，不同房间啊攻击我，我现在晒出证据啊，我这有证据。

某网友：啊哇，打广告最搞笑了，你们这帮人真。

户晨风：的，咱们一个一个讲，咱们一个一个讲行不行？你要讲你先讲，你要讲可以，你先讲。

某网友：吧好，你先。

户晨风：讲你。

某网友：先讲，你看对吗？

户晨风：对，一个一个讲，咱们一个人最多两分钟好不好？

某网友：钟。

户晨风：两分钟好吧？你先讲，你先好，由于这个连麦这位必有啊，他长期在公开场合，就是B站，无论是评论区还是直播间，长期对我进行网暴进行攻击，那么呢对于我攻击我其实是无所谓的，但是他呢还对我直播间的必有进行这种私信上的攻击，引起了必有的极大的反感和不适，以至于说给我发私信要求我采取一些行为，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我也是忍不可忍了，那么我现在就开始删除证据啊。好，首先晒出证据一啊，他对于我遮不厌的一个必有的攻击啊，好，这个是这个是证据一啊，大家具体是什么大家自己看就行了我就不读出来了，读出来这个这个不合规啊，好，这是证据一啊，好，我现在晒出证据二啊，现在晒出证据二，好，这个是证据二啊，好，这个是证据二啊，这个是证据二，不同时间段，不同必有进行这种攻击。

某网友：不是打断一下，你可以塞我，你别塞你那个建厂什么的，这人家自愿的，这是当事人自愿的，你不是把你大哥卖了吗？

户晨风：不对，这是当事人自愿的，当事人自愿的。

某网友：行行行，你卖大哥是日常的，随你的便利啊。

户晨风：这是我发言时间吗？我发言时间马上要到了，就是我现在诉求呢就是说要这个这个币友团啊给予我拉黑近年这位币友六个月的这种权限，好，我说完了。

某网友：了对，然后你说完了对不？

户晨风：对，嗯。

某网友：那我先问你，我就问你就说你在B站，你阐述完之后，咱们俩再互相制整，我先阐述，我问你就是说你在B站每次拍那些视频，其实大家都知道有些事不能讲出来的，然后你拐弯抹角的把它拍出来，这没问题，大家就有爱看的有怎么样的对不对？那你立一下一种底层或者穷人的人设，然后你去圈钱，光明正大去圈钱对不对？你这这这是不是又当又厉难的？我说错了吗？我没说错对不对？你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吗？一定要通过这种方式吗？对不对？而且你的你的直播间那个那个那个对不对？那个屏屏蔽很多人的号，然后这种事情就空屏的事情你就没做过吗？一件事都没做过吗？对，有没有做过你心里比我更清楚，比我更清楚对不对？我不用急而泣，哎，你最搞笑的你的那些孝子本师就攻击我，说我什么肺痒痒什么的，你看我的号有没有关注过一个女的什么的对不对？那你叫胡承峰也好，或者你叫你叫受伤的来去也好，你之前追求那个贵州的那个牙医那个女的没追上对不对？我那个另外一个手机有录音的，要不要让大家听一下对不对？那这能怪谁啊？还有你攻击的那种对吧？那个瘦上其中的一个病友对不对？你的嘴脸跟你直播的嘴脸不是完全一个嘴脸你知道吧？你只不过吸引了大家要的点，你要的节目效果，然后各种无底线的圈钱赚钱，它不寒碜对不对？你以前也说过可以正向的对不对？我在瘦上跟你聊过，包括对吧苍白什么都跟你讲过这个事情都讲过，你可以当这些事情都没发生过对不对？说完了吗？别装了，我有没有说错？我说完了，你敢不敢直播说你拿证据？有证据吗？有有有，接下来你在搜上的，你在搜上的那个小冬瓜见面的我都有录的。

户晨风：你冷静一点，你可以说我任何事，你拿出证据，直接放录音就行了，你直接放。

某网友：直接放就行。

户晨风：了。

某网友：我这个还要找起来。

户晨风：你直接放就行了嘛。

某网友：说那么多干嘛？你先说，不是我先说，咱们现在是很正规的。我就问你，你等一下，你一直在讲，该我讲。我就问你，我问你两件事，不要扯皮。问你两件事，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两件事我不插你的嘴，就两件事。第一个，你在搜上有没有账号？第二个，你在搜上的账号是不是来去？如果没有的话，所有的责任，所有的法律责任我全担，包括你要居历史函什么的费用我来出，好吧？行不行？你很懂法嘛，对不对？你一个高中生，你很懂法，然后劝大家去创业，去干这个，去干那个，人家赔了什么那责任你担嘛，对不对？

户晨风：第一点啊，第一点，你说的所有的，你对我的所有的指控，你要有证据，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我在搜上有没有账号？有啊，这个有什么不能承认的呢？

某网友：然后呢？你想表达什么？是不是叫来去？你敢承认吗？

户晨风：对吧？那我否认。

某网友：受伤的人跟我讲来去B站直播，你拿证据。

户晨风：你不要老是说一些默许证据。

某网友：那个视频就有，你去悠悠南山下，你走步的那个视频不就是你吗？一开始是挡马的那个，后面不挡马了对不对？你直接拿证据。

户晨风：是。

某网友：吧？你老是这么扯西。

户晨风：我玩过那个软件吗？玩过啊，当然玩过了。

某网友：玩过那软件，你叫不叫来去？你不要再做人设了。

户晨风：你拿证据就行了，你老是说没用的干嘛？

某网友：你放故意干嘛？你这个是节目效果还是滚刀肉？

户晨风：打死不承认，你放证据。你看你骂我，虽然所有人都不知道。

某网友：我没有说滚刀，不是骂你的三板斧，对不对？你先说，抛开事实不讲，对吧？你的三板斧啊，对吧？友好攻击，对吧？是不是友好攻击啊？不交流友好攻击，对不对？是不是这个意思啊？我没有说其他的，对吧？我也没急，对吧？户晨风是你急还是我急，对不对？之前咱们也是个聊友，我觉得你这个人还挺正能量的。我当初跟你说过，你还有没有印象？我说那首歌，那首捏什么耳做的歌，现在不给唱，对不对？你还说说的好，你说让我拿出证据，对不对？还是让我自己进去？

户晨风：哎呀，首先咱们今天的话题是什么？就是说你对于我的这种攻击，然后你扯东扯西的。

某网友：对我的各种指控，我攻击你什么？你要拿出证据，我拿出证据。

户晨风：了，我都直接晒，我再给你晒一下。

某网友：什么证据？刚才杰平他说我攻击的是你的舰长而不是你。

户晨风：我拿出来证据怎么办？

某网友：不是，我问你，我攻击的是你的，我知道。

户晨风：拿出证据怎么办？你先回答我，我如果拿出证据证明你攻击我怎么办？

某网友：你拿出证据，我就向那直播间所有人给你道歉。

户晨风：道歉，然后陪审团进行，就是说就是B友团做出裁决，陪审团做出审判，OK？

某网友：行。

户晨风：给我两分钟，我把这个网址打开，刚才有个关键证人给了我一个证据。来，稍等，我用一下我表弟的手机。

某网友：别急。

户晨风：别急，让子弹飞一会，不要急。你现在把这个游戏停了，把我发给你这个网址打开，现在就打，用浏览器打，现在就打。

某网友：不着急，我就留了一手。

户晨风：不着急，不着急，来，拿过来给我打开。打不开？打得开，打得开，我已经打开过了。你现在用你浏览器打开，用浏览器打，把那个网址复制到浏览器里面。我电脑打不开，但是我刚才用手机打开，但我手机现在在直播。

某网友：你给我。

户晨风：你把你手机现在给我。

某网友：我不是，不是，不是，不是，这不是剧本，我不是他，我不是他那个任何亲戚，你们公平，不要乱打。稍等啊，稍等。

户晨风：稍等啊，我换个浏览器啊，不是剧本，怎么能是剧本？换个浏览器啊。

某网友：用chome试一下，你别骂人啊，你什么方言？也不行。江浙湖不用江浙化，难道用哪里？用四川化吗？

户晨风：我这个现在怎么打不开了？我的天哪，这个关键性证据打不开，这就完蛋了，我刚才手机还能打开的。

某网友：没有的事，就户晨风的暴躁症不可能影响我，户晨风的暴躁症是天生的。

户晨风：稍等啊，稍等，各位，那个现在用iPhone的B友给我发个消息吧，你们别一起给我发私信啊。

某网友：那户晨风还丢江苏人的脸呢，跑到成都去混，对吧？欺骗网友，对吧？

户晨风：智x总在吗？智x总在吗？x总在是吧？x总，我给你发个微，你打开一下这个网址。

某网友：因为我现在没办法。

户晨风：x总，你给我发个私信。

某网友：你们这么牛逼，你们都可以上来说，对吧？现在是审判他，找七个审判审判我，对不对？

户晨风：没有审判你，我们在友好交流，我们在友好交流。

某网友：啊，这友好交流？你的经典三板五来来去去啊，播了播了都几个月了，都来来去去那一套。

户晨风：你稍等啊，你别急，别急啊，我现在正找人打。

某网友：我没有攻击B友，我没有攻击B友，他在收买B友当B友，都是对不对啊？都是没有IQ的钱是随便搁的，对不对啊？他和那帮人有什么区别啊？你要挣钱，你首先自己立得正，对不对？我没说错啊，我没攻击他，他说我硬攻击他，那有什么好说的啊？一言剧本，对啊，为了节目效果好。了，好了好了，证据。

户晨风：来了，证据来了啊，这个这个这个，智x总，你多截点，他那个可以换页的，多截点，你多截点啊。来了啊，证据啊，来了啊，好，你智x总，你截他那个直接有我名字那个。

某网友：还有你名字，哈哈哈哈。

户晨风：你快笑不出来了，他已经把这个网页打开了，你快笑不出来了。稍等啊，兄弟们正在给我发截图，智x总正在给我发，你快笑不出来了。

某网友：了，我觉得网友们用爱发电不就行了吗？你老是割网友谁有门的韭菜，你那良心不会痛吗？别急，别急，别急啊，别急，正在发，正在发。用穷人，用来用穷人，没必要用穷人底层那种视频啊去博取你的流量，对不对？就就你户晨风懂流量，你小心把自己玩进去。

户晨风：再试一下，你看能不能打开？嗯，我这我这已经有那个了，我这已经现在有一张图了。

某网友：啊，哎，我。

户晨风：现在先给你好，直接证据啊，现在展示证据啊，现在展示证据。

某网友：啊，户晨风以后要流量学学秋雨在日本啊，给你推推广一波，好吧？行不？

户晨风：行啊，呃，来，这个是来来。

某网友：来，不要急，不要急，上证据啊。

户晨风：这个是这位B站就这位用户啊，2023年7月25号晚上9点18分啊，他在这个比熊比熊小的直播间，在晚上11点39分11秒发的啊，对面眼镜下头男地狱黑啊，下大家举报一下啊，连续发了三条，然后被禁言了。

某网友：这是证据一啊，户晨风你有没有地域黑东北啊？

户晨风：这是证据一，这是证据一。

某网友：啊，户晨风你敢不敢承认？你敢不敢承认？

户晨风：你。

某网友：先别着急。

户晨风：我现在在晒证据，证据二。

某网友：啊，节目效果吗？户晨风节目效果吗？我录信。

户晨风：都是在昨天晚上23点49分35秒在。

某网友：马甲县，你能不一直霸卖吗？你能不一直霸卖吗？

户晨风：你能。

某网友：不一直霸卖吗？你能不一直霸卖吗？

户晨风：你能。

某网友：不一直霸卖吗？

户晨风：能不霸卖吗？你说，你说，你说你霸卖，咱们没有办法沟通啊。

某网友：不。

户晨风：想跟你吵架，咱们。

某网友：正能量有好交流，有好正能量，有好正能量。

户晨风：我耽误你正能量。Revolution斗士在2023年7月23号晚上11点49分，在马甲县00硕士直播间连续发了2466条弹幕，录屏对面护甲人设的时刻。当然了这个也不算，我们下面还有证据，别急。

某网友：这是我发的，我承认。

户晨风：别急，不要着急，还在后面，别着急，来了，太搞笑了，别急。

某网友：啊，不是，你的那些水友老说我肺痒痒，拿出证据来。我是粉了哪个主播听哪个主播讲话了？我就说了秋雨在日本啊，对吧？人家摸着良心播的比户晨风好，难道这个也是肺痒痒啊？

户晨风：对不对？关键性证据来了啊，关键性证据啊，关键性证据。

某网友：啊，来。啊，看我这，户晨风你这节目效果给你玩明白了，这个路线斗士。

户晨风：在10点38分59秒连续发了再有20条吧，我就不仔细数了，对面户晨风诈骗犯刚监狱里放出来没多久，连续发了这么多条，然后被禁言了。

某网友：不是，监狱里几个字你给我查出来，户晨风你不要污蔑我监狱里，等会儿。

户晨风：看到没有？这纯纯的诽谤。

某网友：有有有，我看到，我看到，承认吧。

户晨风：自己干过什么事都忘了。

某网友：不是啊，那你是你自己不是被请去喝茶过吗？你自己不是说过吗？难道你是骗谁有的？就是为了骗钱吗？你承认是你干的就好，你承认是你干的就好，你承认是你干的就好，不要说别的，我不急。你有没有进去过？有没有欺骗谁？

户晨风：有，你不要扯别的。

某网友：嘛，我没有攻击你，有没有进去过？我问你，咱们没有攻击家人什么的，你不要扯别的。咱们就是论事。你不要博取同情啊，户晨风，户晨风有能耐不要博取同情。

户晨风：啊，是不是你发的嘛？

某网友：那我发的。

户晨风：是不是事实？

某网友：我发的是不是事实？户晨风，我发的是不是事实？我问你。啊，我有没有造谣你啊？陪审他们在看你为了节目效果，我有没有造谣你？你是不是被请去喝茶了？大家同情你，给你刷礼物什么的，你套去播现金，对不对？好。

户晨风：了，我说完了，你还有什么要陈述的吗？

某网友：有证据，你比国外那个三英子玩的还厉害，你是三英的师傅。

户晨风：还有证据，9点47分16秒，Revolution都是发的，对面护疯子吹牛装坑小朋友，连续发了得有十几条吧。

某网友：你没坑嘛，对不对？一边说大哥别刷，一边让大哥刷，对不对？刷他自己或是刷他家里的，你别刷别刷，你不是在拱火吗？不是骗死吗？你是口显体证值啊，户晨风啊，敢做不敢当的小人啊，你真小人啊还是伪君子啊，对不对？我不用扣帽子啊。

户晨风：证据在这。

某网友：你敢做敢当，你当然有，你当然有，对不对？

户晨风：证据。

某网友：你找他们切片就为了这个效果，对不对？

户晨风：不是，这是证据，你也可以拿你的证据。

某网友：你在网络上立人设，对不对？立人设割韭菜这个事情是不是事实？还说进去喝茶过，拿进去喝茶做挡箭牌，做你的人设。

户晨风：各位尊敬的B友，各位B友团成员，我是当事人户晨风，我的陈述和证据展示已经结束，你们可以问询另一位当事人。你们这个B友团成员有没有什么想问的问题？

某网友：不是，B友什么意思？就B站怎么评论？一开始就死情起步，这是什么意思？

户晨风：B友团成员有没有什么问题？咱们要走流程，要走程序，要走程序，B友团成员是VIP，咱们B友团成员。

某网友：打。

户晨风：什么打什么？你能尊重一下吗？能不能尊重一下咱们这个B友团？你不要藐视B友团，你能不能不藐视B友团？

某网友：我没有藐视，你把B友团弄出来对不对？我很尊重B友的对不对？你不就拿B友当剑把子吗对不对？有货他们带，有钱你自己户晨风一个人赚。

户晨风：咱们B友团成员有没有什么问题？咱们B友团成员可以...

某网友：直播为了政权？B友说的没错，直播为了政权。你冷静一下行不行？你能不能冷静一下？不是没有底线的政权，没有底线的政权，你冷静一下嘛。你们的户晨风和咱们应该早进去的B友团成员发...

户晨风：言行不行？B友团成员如果需要这个上麦的，可以申请上麦。B友团成员申请上麦。

某网友：好，让B友团成员上麦，我先下麦。不是不是，我不是让...

户晨风：你下麦不是这个意思。B友团成员申请上麦，上麦把问题说了之后，我再把你拉上来，咱们俩再各自回答。咱们只允许B友团成员上麦。

某网友：啊，可以可以可以，我同意你的三板斧。不交流，相互攻击，相互...

户晨风：比试，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有没有B友团成员？

某网友：相互攻击，相互比试，三板斧，相互攻击，相互比试。咱们B友团成员...

户晨风：上麦，我先把你下了。B友团成员问问题，我立马把你拉上来，好不好？

某网友：好好好。

户晨风：来去，你好，咱们B友团第一位成员啊。这个好，尊敬的B友团成员你好，请直接说出你的问题。尊敬的B友...

某网友：大家好，我对刚刚的事情啊表示有几个疑问。第一，首先就是我们的户晨风方一直在提出他的证据，然后呢我...

户晨风：现在把...

某网友：当事方拉上来，好的。

户晨风：当事方上麦回答问题。大B友团成员在问你，大B友团成员在问你好，请回答问题。

某网友：不是，我可以对啊，陪审团听仔细的对吧？七个陪审团听仔细的，我有证据录音，我存在另外一个手机里，那个正在充电。我全程的录屏，到时候我可以发在我的自己圣经什么，大家都可以去看对吧？户晨风在搜上有没有这起义对吧？我可以把证据弄了，在镇上有没有？在搜上有没有账号？是不是叫来去？是不是跟冬瓜面见过？对不对？是不是那个攻击过搜上了那个病友对吧？对吧？误导，误导别的，然后借着打假中医的对吧？打假的名义吸流量对不对？他这种事情都干过，他有没有干他心里比我还清楚对不对？就为了节目效果，我可以贡献所有证据没问题的。户晨风，我也希望你火。你回答完毕了，人家问...

户晨风：你有没有证据？你...

某网友：说那么多，我有我有，我等下会晒出来，我等下会晒，你不用急啊。我有那如果有拿出来，你怎么样？你怎么样？你输了怎么样？你还能跟你骗的那些对吧？你博取的那些同情，你不要延伸，你延伸干嘛呢？你回答这个问题。

户晨风：就行了嘛，咱们下一个B友。然后下一个B友团成员如果没有了，咱们就开始最终决议了。我先给你挂了，我拉下一个B友上来问问题，可以吧？没问题。

某网友：吧。

户晨风：对嘛，对吧？下一个B友团有吗？如果没有，咱们就直接开始决议了。有没有下一个B友团？只允许7个B友上麦。不行不行，咱们现在只允许7个B友上麦。下一个有没有？下一个B友团要上麦的。没有吗？有没有？如果没有的话，这个咱们就要决议了。有没有？有没有七个B友团？没有人要上麦吗？七个B友团上啊。对啊，B友团可以上麦啊。有是吧？但是我我这没看到申请啊。没有，这几个人不是B友团的。我放了个屁哦，我放个屁要上麦是吧？好的好的好的，但是我这没看到你申请啊。我放了个屁，我放了个屁也是B友团成员啊。我这怎么没有看到？我放了个屁，我放了屁，你发私信我能看到，但是我看不到你的这个这个申请上麦的，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你这样，你给我发，你给我发私信，你有什么问题你发私信。你发私信，我放了个屁，你发私信给我，我我我把这个摄像头对着私信就行了。你有什么问题？对我放了个屁，你在吗？在不在？什么是B友团？B友团是七个人组成的，然后呢最终决议要不要拉黑这个斗士啊？户子是怎么忍住不笑？这有什么好笑的呢？嗯，这没有什么好笑的啊。这样，我们再等两分钟啊，如果B友团还没有人要提出问题啊，制止双方的话，咱们就开始决议了好不好？咱们两分钟啊，我先把斗士...好，我现在把这个手机对向屏幕，咱们B友团大B友团成员发言了。大B友团成员发言了，大B友团的成员发言了。请斗士立刻出示证据，请斗士立刻出示证据，请斗士立刻出示证据。这是咱们大B友团啊，大B友团啊，至高无上的大B友团啊。好好，我现在把斗士拉上来啊。斗士请你申请上麦，斗士请你申请上麦。斗士请你申请上...

某网友：麦，来去你听到吗？我问你啊，你敢承认吗？你承认我马上证据拿出来，你亮证据就行了。你敢承认？你现在听我说完话对不对？你的B友都说我美术者行啊，我3D好吧，我下头好吧。但我想问你啊，我说的是不是事实？来去啊，你反正户晨风什么人设包装都是你在包装，你这...

户晨风：样，你先回...

某网友：答，你回答有以后我再提供证据，到时候我也可以录一下，谁知道你会不会蒸发律师函。

户晨风：对不对？请你...

某网友：回...

户晨风：答，请你回答大B友团的问题，请立刻出示证据。

某网友：证据我有，等一下我会放在我的那个个人瞬间，我会放出来那个包括视频和图片，我全放出来。不会是合成的，不会像你做切片那么对吧？那么吓住事情，我不会做那种事情，你放心好了对吧？但首先那个对吧来说，我问你就是说你在搜索上是不是有账号？对你都点头了对吧？你都我算搜索上是有...

户晨风：账号啊，怎么了？我...

某网友：有玩过那个在搜索上有账号，你有没有打过？你有没有打过中医吗？对不对？你有没有打过中医？有没有打过...

户晨风：你说的这个...

某网友：话其实跟我们粉丝不见无关，你有没有反对过中医嘛？你是不是中医的院长？我证据我都有的，你是不是想炸房？

户晨风：啊？

某网友：我证据都...

户晨风：有的你放嘛，你放证据就行了嘛，你老说你有证...

某网友：据你放啊？不是你让我放证据，那你不是让我用风吗？找一帮人然后那个对...不对不是...你不是让我用风对不对？那个你现在有没有证据就很简单，你们玩的方法，你们玩的方法在搜上不是一样吗？不是你现在有没有...

户晨风：证据？咱们不要顾左右而言他，你有没有...

某网友：那我说的是不是实话？你不要顾左右而言他，来去。

户晨风：你在讲什么？

某网友：对啊，我问你，我说的你搜上有账号叫来去。我给你一分钟的发言...是这样，为...了公平起见，你是不是急了？你发...言...你说完不是户晨风，如果你赵宇峥发作了我肯定让你缓一下对不对？是不是血压高了对不对？那我有证据，然后你让一帮人去举报我对不对？然后让我这个号没有跟玩售玩的那么，跟玩售玩的那么下进一样对不对？那有意思吗？你帮售的平台引流对不对？我们大B友团成员...

户晨风：又给我发私信了，大B友团成员又给我发私信了。我现在展示给大家，大B友团成员又发私信了，他不方便上传。马卡巴卡LLX现在立马马上出示证据，现在立马马上出示证据，能否...

某网友：不是我说，我出示证据之前你能不能先录个？你能不能出示...能不...能出示？我能出示，我能出示。但我出示之后就说你能不能就说那个不要立假人设，然后就说立马...

户晨风：马上出证据，这是我们大B友团就是，我我不多说，我多说了好...

某网友：像欺负你？不是不是不是，我不管你叫来去还是户晨风，你这不是钓鱼执法对不对？你是不是想钓鱼执法对吧？要不我私发给陪审团吧，到时候等一下等那个时间冲完以后好吧？好不好？我私发给他们吧，到时候你可以律师函可以寄过来，我可以收，这可以私人不算公开的行不行？你看弹幕让B友们说了算。你户晨风，你要的节目效果也有了对吧？引流也有了，人也有了，话题也有了对吧？陪审团七个人都站在你那一边，我这个叫什么对不对？边防证人那个电影算经典吧。我就像那个亨利方达一样的，这场官司我横竖都是死对不对？弹簧刀都在你的手里，一模一样的刀都能拿得出来。谁说...明谁举证？你要的是程序正义还是结果正义？谁说明谁举证？还是你代表正义？然后你代表正义收购韭菜是对的？利人设是对的？每次拍穷人的视频发出来是对的对不对？不要互相攻击对不对？相互攻击三板斧，来来去去那几套对不对？当B站的B友观赏度没有那么高，你直播的效果也是一个瓶颈啊。你要转型也没问题对不对？你不能利益全部归于你对不对？我没有说错也没有急对不对？我说的都是实话对不对？该...我说了吧，他们B友说的对，谁主张谁举证啊。谁主张谁举证没错，谁知道户晨风你这个小人，我一厢争取你反锁一个律师函对不对？跟谢广坤跟艾坤一样，跟艾坤一样直接给我一个律师函对...

户晨风：不对，我可以说话了吧？

某网友：你...

户晨风：说，咱们今天为什么有这个事？就是因为你长期骂骂攻击我，而且我已经把证据晒出来了。至于你认不认可不重要，B友团大B友团成员和各位B友都看到了证据也都展示出来了。而且证据本着公开透明对吧？当然了你如果想这个4%，你也可以B友10分钟前就让你把证据立刻拿出来，你到现在都拿不出来。我现在...而且你在这个我这个直播间，你的发言时间是远多于我的，是远多于我的。为了保持公平公正，我让你发言的时间是非常多的，这个我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对吧？好，咱们现在我请求B友团成员可以先思考一下，能否在三分钟...

某网友：之内做出最终？你怎么敢说不敢认啊？你一个大男人敢说不敢...

户晨风：认对吧？咱们就事论事。

某网友：你不要什...

户晨风：么...

某网友：大不大男...人...跟大不大男人有什么关系的一个男人敢说不敢认对不对？你稍等你...

户晨风：让我把话讲完。

某网友：行不行？你说被请去喝茶，伯同请给酒才对啊不...

户晨风：要故作而...

某网友：言他嘛，你给你道歉对不对？

户晨风：咱们现...

某网友：在B友团成员能否...

户晨风：开始决定是否拉黑他？能否？如果能的话请私发给我私信。

某网友：不是，你现在博取陪审团的同情了。

户晨风：是吧？拉黑还是不拉黑？请大家请四位陪审团成员私信我。

某网友：我会把它展示出来的，你现在就玩比亚迪了是吧？比亚迪跟我玩博取那个陪审团的同情了对吧？我操，支持死刑的都...

户晨风：有陪审团成员拉黑还是不拉黑？好，我们现在已经有四位大陪审团，大这个B友团成员做出了这个判...

某网友：断了？你不会photoshop吧？来去啊，我现在我现在给大...

户晨风：家啊，我现在...

某网友：展示给大家啊，photos...

户晨风：hop那个，现在展示给大...

某网友：家...

户晨风：啊，PS，PS把那个裁决这个这个成立之后立马执行啊，立马执行啊，立马执行啊。来第一位啊，不知急事不糊涂啊，拉黑一票。一票马卡巴卡LX...

某网友：一票不够...

户晨风：啊，两票智障人黄磊配男...

某网友：三票不是啊，就是你的庇佑才智障对不对啊？我放了个屁四票，你就胡说八道几个，他们都相信了，都什么3D人？是啊，秋雨在日本都说了对不对？胡承峰你播的就无底线嘛，对吧？来去啊，这个不是啊，这……

户晨风：这个不是啊，这个不是大币友团的，这个不是啊。好，已经五票了啊，五票了，目前来讲是五票。

某网友：啊？

户晨风：还有啊，这个币友也有了啊，还有一个这个币友也给了。

某网友：啊？最终护城峰你个比亚迪，居然跟我玩这套是吧？

户晨风：护城峰啊，这个啊，护城峰方证据充实，事实清楚，鉴于revolucion斗士证据不足，录音视频截图均无实质性证据。

某网友：如果我有，你是不是从此退出直播间？你敢不敢说？如果我有的话，你从此退出直播是不是？我现在麻烦放7比6。

户晨风：如果你有任何一条，其中一条证据，你护城峰对天发誓，你永远退出直播间，你爱去成都还是爱去……

某网友：立刻拉黑，立即执行。

户晨风：我用电脑啊，我用电脑执行啊，立即执行。当然了我还有一句话要讲啊，如果如心斗士你有申诉渠道，你有申诉渠道，你的申诉渠道就是可以，你的申诉渠道就是说你可以发动态啊，可以发动态。然后这个我想如果说有的必有如果关注你的话，他会看到你啊，即刻禁言拉黑啊，半年啊，为期半年啊。感谢各位这个大皮诊团，感谢各位必有啊，呃呃，因为没有你们的同意，我是没有这个权限的啊，我是没有这个权限的。好，我现在这个卢星斗手还找不到他了，我还得用电脑啊，哎，稍等啊，我现在呃，我现在用这个电脑搜一下他啊。嗯，稍等，稍等啊，用电脑把它拉一下啊，稍等啊，找到它了，找到它了啊。好，我现在给大家看啊，现在给大家看。OK，这个Revolution都是你这个有申诉渠道，有申诉渠道对吧？你的申诉渠道呢就是说你可以这个自己发这个动态，自己发动态。然后呢，然后这个如果说有实行的证据，大家这个必有啊，他会怎么讲呢？会会跟我讲的，咱们到时候再组织一下好不好？讲讲那个软件是吧？玩过那个软件啊？是玩过啊，之前玩过，但是后来很久都不玩了，我就玩过那个软件怎么了嘛？玩那个软件我在那我在那干了啥？没干啥啊，没有干什么，就是这个聊聊天之类的。什么时候玩？去年的事了，去年的事了。说说女牙医？那都没有的事啊，还有我跟什么女牙医谈恋爱？那没有的事，我谈什么恋爱啊？那只不过我跟人家女牙医聊过而已。

某网友：裤子感觉你有点心虚。

户晨风：我没什么心虚的，没有什么心虚的，有什么心虚的？只不过我不太喜欢提及过去的事，我不太喜欢提及过去的事。女阿姨是真的，这个有什么？这个有什么？有没有人想了解这个事吗？有想了解的上麦，咱们边聊边说，我看你们都这个事挺感兴趣的，你边聊边说吗？是有点心虚没事吗？你们边聊边说，有没有人要上来拷打我的？你们想聊这个事吗？来，我跟你们聊聊吗？有没有人想上来聊的？可以，你们不想知道这个事吗？那我就说说这个事。嗯，我就随便拉个人啊，你好。

某网友：喂，虎哥你好。

户晨风：好，嗯。

某网友：你好，嗯，你可以考虑一下刚刚这个裁决其实挺有意思的。就是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第一，首先第一点就是在发言时间上面，对吧？相比于他来说，你的发言时间更少的，保证他的保证公平性。第二点，这个截图是他自己选的，对不对？我们有目共睹是不是？对吧？这个截图都是公平公正的。然后第一点，然后第三点对吧？双方各自发言，各自列出证据，你发言了列出证据，对吧？你说他人身攻击，你列出了证据，这就足够了。但他说你的那些所谓的你的不道德行为啊，或者说你跟你女牙医聊天的那些东西都没有证据啊。

户晨风：我挺好奇一点的，我跟女牙医聊不聊天的，跟他攻击我这是两回事。

某网友：对啊，我们这个法庭审判的核心是他有没有攻击你，而女牙医你跟女牙医有没有聊是另外一件事，这不是这个法庭的核心审诉。

户晨风：这个法庭的核心审诉只在于他有没有攻击过你，他攻击过你，你列出证据足够了，除非他能证明这些证据是你伪造的。

某网友：那就是你有问题，对吧？但他没列出来证明他真的攻击着你，然后你又有理由去向他拉黑是没问题的，对吧？

户晨风：一码归一码，对吧？那我你比如说我跟谁，我跟谁聊天，那那这是我这我不我没有伤害到任何人的，对吧？而且我这个牙医我跟别人聊没有任何的事啊，没有发生任何事啊，什么我跟什么谈恋爱就是纯属无稽之谈，纯属是无稽之谈。

某网友：对，就是法庭审判的话，就是咱们就相当于一个小法庭嘛，审判的核心就是核心问题就是你他有没有攻击过你，对吧？他攻击过你，你有证据，他没有反驳，也没有给出证据反驳。

户晨风：而且我说了，我过去干过的事都是可以拿到阳光下谈的，你看他刚才说我干过干过什么事？当然了他的有些指控我是绝对不认可的，我没有干过这些事，他硬按到我头上，这都是惩罚我干过这些事，请你拿出证据是不是？

某网友：OK，OK，我看下面有很多要聊的好吧。

户晨风：嗯，行，这样吧，你们今天想拷打我可以吗？来上面聊吗？没关系。

某网友：啊，我看谁要来啊，我就一个一个来吧。

户晨风：啊，好，稍等啊，他们说让我说说牙医，牙医这个事是怎么回事的？这是去年的事了，去年的事了。因为是这样的啊，去年这个我失业之后呢也就无聊嘛，也就玩玩那个软件，但是玩那个软件呢我觉得怎么讲呢，我玩了一段时间也没啥意思就不玩了，我已经很久都不玩了。然后呢在那软件上面就是有一个牙医嘛，然后就中间跟人家聊了一下嘛，然后没有发生任何事情，我们实际上见都没有见过的，怎么跟牙医发生什么事？这个我没有的，真是扯，如果有拿出证据就行了嘛，是不是？我女朋友知道，我女朋友当然知道了。第二个就是说那个什么什么一的那个事啊，那个那个一的事，我对那个一是什么态度？我就我就不说了，因为这个平台明显也是不允许聊的。嗯，斗士是怎么知道的？斗士他怎么知道？他可能他就是这个这个当时也是在玩这个呗，就像这个b有b站一样的，对吧？他可能是也是其中一员，那你讲你讲。

某网友：喂，你好，我比较激动，虎哥你好。

户晨风：你好，请讲。

某网友：这个比较好奇，那你既然有这个账号，你这个账号的ID到底叫什么呢？是不是真的叫来去？

户晨风：是这样啊，我没有，我有这个售我的账号我是有的，但是不叫那个名字。

某网友：而且理论上来讲我已经没有那个账号了，而且不叫来去。

户晨风：哦，好的好的。

某网友：然后还要再问一下，理论上它是不存在这个账号的，你觉得它有点关于这个这个什么一的暴露吗？

户晨风：嗯，是这样啊，我跟大家讲一下就是说，呃呃，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就理论上它是不存在了，就理论上来讲是不存在的。不是我不是我把它给注销了，不是我主动的，是被动的不存在了，被动的不存在了。因为大家知道我的观点嘛，对吧？有时候一发表观点就怎么怎么样的。

某网友：嗯，你讲你真的发表过关于这个一的暴论吗？

户晨风：什么叫暴论呢？我只是发表我的观点啊。

某网友：大家懂的都懂，不能碰的话题，我只是发表我的观点，不能叫是暴论的。而且你看他刚才说的那些事，部分我是承认的。部分？

户晨风：我是承认的，第一个就是说我是跟这个女牙医聊过，仅仅是聊过，不存在说跟人家谈恋爱，这是第一。第二，我对于这个那个什么医发表观点，我是发表观点，除此之外的其他的指控我是不承认的。

某网友：还有什么吗？他说你在这个软件上骗过钱也是真的吗？

户晨风：我跟币友们相处这么久了，我对钱是什么态度？大家币友们还不清楚吗？我对钱是什么态度？大家还不清楚吗？我骗钱？我这个人跟大家相处这么久了，相处了现在得有将近半年了，我对钱什么态度你们还不清楚吗？对吧？我如果真是个那种骗钱的人，我都不用他来实锤我，你们早就都看明白了我是个什么货色，对不对？我相处这么久了，真是天天在一起，咱们从二月份到现在天天在一起，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是喜欢W，但是我真是取之有道。

某网友：这个叫护城峰，这个上次给小护发私发红包他都没收我的。因为是这样的，有些必有不容易收入，说实话还没我高，你说我能收你的吗？是不是？而且我对那个一是发表过一些观点，但是我在这不能说，不能说，以后吧，等以后吧，以后能说了我跟你们讲讲我做过什么。在这个一这个方面我做过什么？嗯，还有其他事吗？必有，我让其他人来来来批判。我啊，好的好的，最后我想跟这个revelution斗士喊一下话啊，你能不能把不要接吧呀，把舌头捋直的说话？这种非常需要逻辑观点的场合，你说话全部都是逻辑错误。嗯，好，还有希望你下次赶紧拿出证据，我们必有好极好破防，你赶紧把证据亮出来让我们看一看好不好？好的。拜拜，谢谢。

户晨风：谢谢。

某网友：拜拜。

户晨风：有人说攻击病人这回事，绝对没有发生过，不可能发生过这样的事，我干不出这种事。如果有拿证据就这么简单，如果有就拿证据，大家可以上麦拷打我，随便怎么拷打，公平公正。

某网友：你好，怎么没人上麦？怎么上不了？我同意你上麦了，你好，喂？喂，我在听，抱歉，你好，请讲。就是那个LelouchDose他刚刚一直在那说，就是说的也很让人琢磨不清，我就很是怀疑他究竟有没有证据，这个是第一点。然后第二点我就是很疑惑，你在那个社会上面跟女牙医发生的事情，就是你有跟她聊什么违法的事情吗？就是比如说私信违宪之类的。

户晨风：没有没有没有，这怎么会呢？就是我跟你这么讲吧，那如果说按照这种标准来讲，那我跟太多女性都爱都所谓的所谓的这种暧昧了啊？那就是普通聊一聊。为什么我跟女阿姨聊呢？就说白了我对医学方面比较感兴趣，另外呢我牙齿不好，你看我的牙，我补了应该是14颗牙齿，我补了14颗牙齿，你看别看我牙挺白挺齐，我牙齿遗传我妈非常不好。我补了14颗牙，所以说我牙齿方面有很多问题，就经常跟别人聊，自己呢有时候也看看，就这么简单的一个事，没有发生过任何所谓的那个东西。那我说句不好听的，我退一万步来讲，我即使所谓的发生过什么东西，那就怎么样呢？那这是我的私事啊，不涉及到公共领域啊，我没有攻击任何人啊，我没有伤害到别人的利益啊，是不是？在书录没有啊，刚才我录信所有的指控里面，第一他说我跟女阿姨有什么？我跟女阿姨聊过就是聊过嘛。那第二，我对Z1有什么所谓的这个所谓的暴论？这个有过，但我并不认为是暴论，而是有逻辑的科学性的理性的看待。第三点，他说我攻击病人，这个是绝对的污蔑和子虚乌有。

某网友：嗯，没有问题了好，谢谢。好，我们下一位必有。好，你好啊，虎哥你好，虎哥你好，你好。嗯，他刚刚说你就是被请去过六扇门这件事情是真的吗？

户晨风：这个事是真的，我在直播间跟老铁都说过很多次了，就在我们b站就就这个直播间我都说过很多次。

某网友：哦哦，那你觉得这个事情对你有什么影响？

户晨风：当然有影响了，让我更加努力地去挣钱啊。

某网友：嗯，这样。如果他说一半真的一半假，他说的话我觉得没有一半真，没有一半假，百分之九十是假的嘛，百分之十是真的。有你，你觉得是还是全假还是全真的？这个问题有点问题，不好意思，我应该怎么说呢？我先下麦，我思考一下再说吧。好，谢谢。我们下一位啊，欢迎大家拷打我啊，大家拷打我啊。好，老哥，就是那你怎么看待最近就是有咱们的B友出轨，就是某某就是某主持？

户晨风：人呢？稍等啊，稍等，您稍等一下。我看到这个有人说是因为诈骗进去的，哎呀哥们啊，这我一看你年龄就没多大。

某网友：诈骗的话早就被刑拘了。

户晨风：对，你知道我们的这个刑法里面对于经济类犯罪的这个犯罪起执有多低吗？就是超过3000块钱就是刑事犯罪了，3000块呀！我如果是诈骗的话，我还能跟你在搁这聊呢？你这我早没个一年半载的能出来吗？是不是？对不起这个B友，我先给你挂了，不好意思，我先给你挂了，我假装你没听到，我假装我没听到啊。

某网友：好，哎呀小户，好久没没跟你连麦了。嗯，我就说三个字，OK？第一个是关于中医这块，中医这块我只说我自己在这个上面碰到的一个事儿，就是小时候我摔了一跤。

户晨风：是这样是这样是这样，咱们能不聊这个吗？就是说这个我一聊真的炸了。

某网友：真的炸了啊？那我分享我曾经的经历吧，可以吧？这个算是就小时候我摔了一跤，然后腿上一个疤，腿上伤了一块，然后绑了很多绷带吧。然后我妈带我去她认识的一个医院，那个是自己开头的嘛，我吃了吃了7天的那个什么中药，那个药没好，然后后面跑了去那个另外一个医院，然后涂了点点酒就好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只是说说这个事。OK，第二个，第二个事就是批判下陈锋，我觉得在上一次你有跟一个B友连麦，那个B友是有说到他做家教，他是个大学生，然后他在那个做家教好像一个月挣个两三万，但是你是持那个怀疑态度或者说否定态度。呃，我觉得有一句话你有点过激了，就是我记得你有一个话是劝他直接退学，我觉得这一点是不是很好的？因为我见过我身边有一个人就是因为没有读大学啊，是已经上了大学然后后面不读了，嗯，然后现在去coco奶茶店一直在做奶茶的，我觉得他挺惨的。所以说我希望小户不要不要把这些这种可能对事实还不了解的大学生去影响一个歧途吧，好吧？嗯，好的好的，行。

户晨风：反思，我当时我现在想起这个事，我确实当时说的不合适，我这个我反思，我反思。

某网友：对，好。第三个就是关于刚刚那个直播那个才学我也看了，那个还是挺有意思的。嗯，然后也有反对的声音，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这个反对的声音，就是说希望有30分钟的这个证据的一个时间，有B友在说。后来我想想吧，我觉得大家的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如果说他能有一天他能发个动态，通过动态把那些证据都放出来，我觉得我相信B友们眼睛都是雪亮的。就这三个事吧，我一开始就觉得不妥，后来想想如果他真有，那他肯定会发，应该就这样。

户晨风：我我一直以来跟大家讲，就是我干过的事我都可以放在阳光下给大家接受大家的评判和审判，我干过的事都可以放在这，只不过现在由于对吧可能不太方便。所以说其实我也想跟你们分享以前我干过什么，当然这种干过就是一些小事的，但是我也在努力的去让这个社会最起码怎么讲呢？就符合我的价值观吧。

某网友：符合我的价值观。然后最后一点想说，我感觉你最近直播效果关于那个什么三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的这个问题很少出现了。

户晨风：感觉有点转型了是吧？转型了，因为老是问就没意思，我现在就是聊会儿天，等人数上来了批一把挣点米，然后再聊会儿天再批，然后再批两把。

某网友：好，我。

户晨风：就这些，好，感谢xxxx总。

某网友：感谢xxxx总，我再连下一位，我再连下一位。xxxx总，xxxx总，户哥你好吗？

户晨风：你好，xxxx总。

某网友：我刚刚下班。你刚刚说你这个你做过事情那个全都可以聊，但你这个直播间一直有个未解之谜，就是你这个做教培的这个女友的事，你每次谈到这个事就开始就还是避重就轻转移话题。我x总一下这个信息今天我收集到的信息：有你玩soul但你的女朋友不生气，今年你跟女朋友基本没怎么见过面，还没有经济上的来往，你这个又是怎么维持情感的呢？你这个女朋友是不是虚你的呀？还是在国外？还是你的右手？还是什么东西？你这个女朋友怎么这么奇怪呢？就是我怎么说？

户晨风：呢，就是说我我想把我的这个互联网世界就是最起码独立于我的我的另一半，独立于我的另一半。我确实有女朋友，真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吗？真骗老铁干嘛？但是我跟我女朋友呢，怎么讲呢？就是你不能说各过各的，就是各自有各自的事业，各忙各的，但是我们呢也是很好的，也是一个也算是一个家庭嘛，只是说在彼此的这个事业上互相不插手。

某网友：我记得你之前的直播说过，你跟你女朋友就已经认识好几年了，那你去年的时候玩这个soul他知不知道呢？

户晨风：当然知道了，都当着面玩的。

某网友：那你们这个关系挺开放的。

户晨风：不是，就是我自始至终认为啊，你和你的另一半是在一起啊，你是靠价值观在一起的，你明白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对不对？最有什么玩个soul？我最有什么嘛？如果你不相信他这个人，你难道能24小时看着他吗？也不可能啊，对吧？你肯定是因为这个人本身而在一起的嘛，你玩个soul又怎么样嘛，对不对？你像我经常出差出十天半个月的又怎么样嘛，对吧？是因为这个人本身。

某网友：那个户哥，你玩那个soul有没有线下见过面的？还是全部只是在那个网上聊一聊？

户晨风：有有有见过面的，有啊。

某网友：那你们的关系确实挺开放的。

户晨风：不是不是，见过面的是这样啊，我跟你说我见过几个啊，见过大概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四个里面三个都是男的，这三个里面两个都是40岁以上的，而且有一个我们是在那个唯一一个那个女性还是在有男性陪同的情况下见的。

某网友：户哥，你玩的那个软件是不是叫Blue？是不是不叫Soul？你是不是点错软件了？

户晨风：不是叫Blue，我玩就是说我跟B友们讲了，我不喜欢聊男女关系，为什么？我也不差这些东西，懂得自然懂，我也不差这些东西。

某网友：更多的是价值观，更多是价值观。你到成都来定居跟你这个有没有联系？跟你这个soul上见的人四个你有三个是男生，这两个事情之间有没有关联？

户晨风：你怎么会往那方面想呢？那我是成都人啊，这个这个我见了很多，我觉得没有什么，这个我都很尊重的。我你们没明白我的意思，我都说这么多，男女之间对于我来说这个很容易，所以我不需要为这个事上心。那我平时现实生活中交朋友，我又不喜欢这种酒肉局，我现实中我可以跟你这么说，我现实中几乎没有朋友，几乎没有，因为我的价值观可能跟我所接触到的人不相符，待在一起呢也不会舒服。我也不会喝酒，也不会抽烟，我也不会奉承，我讲话就跟我们现在就是说我跟B友们聊天是一样的，就是有点冲。那所以我在网上那么通过这个认识啊聊天啊，就找到价值观相同的人，我怎么会？我不是就正常的，你们怎么会想成那种呢？我的天哪，我真是服了。

某网友：那我找了。

户晨风：一群女助理？你是不是你这？

某网友：就是如果你有女朋友，她也平常喜欢玩soul呀玩探探呀，平时还要见下男网友，你对这个有没有意见呢？今天拷打。我。这拷打的太厉害了。我也想和你和你女朋友认识一下嘛，就我也不在乎这些的，我跟他就就线下请他吃个连锁快餐行不行？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户哥，你是不是今天看了什么什么发布会学学学的这句话？我再问你个，我记得你之前说过你女朋友是不是年龄比你大？年龄比你大一两岁？你怎么都记得这么清楚啊？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啊？你就说是不是吗？

户晨风：是啊，那他跟你在一起有没有找小白脸呀？或者找找找找就就这种心态？你是不是对他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不会，那不会，那不会。为什么呢？我几乎从来不看他的手机，他跟谁聊我也不关心，为什么呢？因为我认为他能找到比我强的人没那么大的概率啊。我当然我也没多少能力啊，但是我这人就自负，我就认为他想找到比我强的人概率不大。

某网友：户哥，你对以后那个结婚生小孩这方面有没有规划呢？

户晨风：没有规划，有什么规划呢？没有规划。以后我要是有钱了，挣了比如说一个亿两个亿了，领养一个小孩，领养个残疾小孩。我要是挣不到那么多呢，我就不要孩子。我对自己的基因没有这种什么向往的，什么一定要是自己的基因，没必要，我也没有多优秀。所以说我就有钱了，能挣一个亿两个亿了，就领养个残疾孩子，这就是我的想法。

某网友：那你能不能接受你女朋友现在同时跟另外一个异性有这种长期的联系呢？

户晨风：有呗，可以啊，这个是她的自由啊，我怎么能干涉她的自由呢？

某网友：嗯，行行。兄弟们还有什么其他想问的？我帮你们问一下，我不知道。

户晨风：怎么问？

某网友：很多B友老想就是你不能拴住你的另一半，你能拴住他吗？肯定不行啊，对不对？你得靠你的个人魅力，他跟你在一起能够幸福能够快乐，你不需要去查他手机拴住他什么不能跟异性，你有你的个人魅力自然他就不会离开你，他怎么会离开你呢？是不是？我觉得你这个说的很对，两性之间主要靠的是吸引。

户晨风：你人格魅力往这一摆，他就不可能离开你，怎么会说什么查手机什么不查？你出去跟谁聊天聊两个小时，我问都不带问的，回来开门的时候清点就行了我睡觉。

某网友：你的个人魅力在这摆着呢。你不说你们两个人今年都没怎么见过面吗？也没怎么见过？

户晨风：这是扯啊，就是见的面次数比较少，可能加起来没有一个月，从过万年到现在可能加起来应该是应该是没有一个月。

某网友：我算了算吧，你们见面的话主要活动是啥？

户晨风：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你这问得极端。你下班了没有？

某网友：我刚下班。晚饭吃了什么？晚饭吃了公司食堂，伙食好不好？吃了川菜，伙食怎么样？

户晨风：我只能说好，我只能说好，我有维护公司那个什么的义务。

某网友：免费吗？

户晨风：免费，这个网上都免费可以查到的，我都能回答。

某网友：行行行，到家了吗？

户晨风：到家了，到家28行，好好，早点休息啊。

某网友：好，我怎么了？x总就先问到这吧，就先问到这，好好，谢谢x总啊，感谢你分享。

户晨风：啊，好好，拜拜。嗯，这个今天这个就到这吧，到这吧。不，我说到这就是开批吧，挣点米，开批吧。你把我拷打的够呛了啊，你。我这除了，基本上除了睡觉，基本上都说了啊。开批吧，开批吧。跟那个玛丽莲梦露那女的下播了吗？啊，女儿下播了，我的天哪。这x总要上是吧？好好好，我看到了。

某网友：怎么我拉他了？喂，x总，哎呀，不巧呀，我现在正要进车库，你等会我换辆车再出来再连你，你先PK。

户晨风：行。

某网友：好。

户晨风：x总，行行行，好好的好的。快乐小乐他正在批啊，快乐小乐正在批啊，我再找一个啊，找个周自然匠啊。好，别急别急啊，别急别急啊，换辆车。x总那人家是博士啊，阿美利卡博士，那换辆车不简单吗？那真是小意思啊，太小意思了。小乐还有多长时间结束啊？B友们侦查一下，小乐还有多长时间结束？x总还缺助理吗？我周子染酱把他惹毛了。彤彤彤彤她现在忙吧？她现在忙吧？彤彤应该是现在忙吧。小乐刚开始PK是吧？OKOK，那我先随机连一个吧，随机点一个。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好。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好你好，你手怎么这样啊？

某网友：因为我像叔叔嘛。

户晨风：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你觉得我像叔叔？我是不是连过你啊？你声音有点小，听不清。

户晨风：可是我没有连过你哦。那您是什么主播呢？

某网友：我是视频聊天，然后会跳一点点舞的主播。

户晨风：哦，可以打，可以打，可以打。但是咱们这样啊，先把惩罚说清楚再打啊，先不着急上分好不好？好，你说呢？你麦离近一点，确实听不清。

某网友：好。

户晨风：你说行，那你是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湖南。

户晨风：湖南，你多高呢？

某网友：我一米六五。

户晨风：一米六五，感谢南一x总，感谢x总。一米六五，你这样啊，你输了，我这儿呢有两个惩罚，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啊，因为我这个直播间打分打的比较高。哎呀，你才216个粉丝啊？

某网友：我是新主播，第二天播的。

户晨风：你直播间有分吗？呃，怎么了？不是，你，我一个晚上我总共就批两次，你这没分我挣不到米啊。你这分打的高高的啊，是吗？对啊，你这最起码两千分起步啊，最起码了。你直播间有分吗？你直播间绑一多少？你有分吗？

某网友：你直播间绑一多少？

户晨风：你有分吗？你就说那这样吧，打吧打吧，你跳个舞就行了，好不好？好吧。

某网友：说话啊，可以可以可以。

户晨风：你说嘛，你这样啊，咱们说好，第一你跳个舞，第二你选一个周围的一个小东西。先别着急，咱们下巴打一样的，你选个周围的一个小东西。算了算了，你就跳舞吧，兄弟们直接打就行了，你就跳舞吧。我说怎么办？

某网友：你说一般怎么办？你直接说，你说怎么办？

户晨风：我不知道你平常玩啥，我没有两个男主角。

某网友：你说怎么办？你就说嘛。

户晨风：呃，你们说怎么办？快点，节奏搞快点啊，你这不专业啊。

某网友：我你说了我自然会罚你，我军训你啊。

户晨风：可以，好，但是要正规的啊。可以，好，你那直播间上分吧，你别你别零分，零分我都不想惩罚你啊，说实话。

某网友：老友，快救救我啊，我直接把你绝杀了。

户晨风：没有，我都赢了，赶紧跳吧，快点吧，等你之后以后变成大主播了再连你啊。

某网友：好不好？

户晨风：我还没开始呢，快快快，来直接跳，直接跳，放开点啊。

某网友：这把不算吗？这把不算，我这前段。

户晨风：时间都在说，你先跳一个，我在说什么？

某网友：快点，这把不算吗？

户晨风：什么这把不算？这把不算啊，刚才都说算了，赶紧跳一个。

某网友：不要叫了，我跳一跳嘛。

户晨风：对嘛，咱们说好的事啊，快点快点，我得转变一下。

某网友：没有。

户晨风：没有，刚才他说就这把打，他说的就这把打，那就这把打了吗？快乐小乐，你们跟快乐小乐讲一下，我这马上结束了，你们跟快乐小乐讲一下，我跳舞不能开麦。你们跟快乐小乐讲一下，我马上跟他批。没有，不是，刚才我看他非要说这把就打，刚才他一开始说的。

某网友：比友们，你们跟快乐小乐讲一下，我马上去找他。

户晨风：快点，快点。

某网友：I am the conductor, the beat is your instructor.

户晨风：摇上头了，摇上头了。快乐小乐又在PK中，他是不是躲着我啊？老在批啊。再随机批一个，再随机批一个，再打一把是吧？行，正在批，正在批啊，正在批。连黑银，黑银是吧？好的，x总啊，黑银黑银黑银，女的吗？他黑银他没开播，没开播，他没有开播啊。水源小可，水源小可连不连我啊？估计水源小可他估计不连我啊。x总应该收到了快递了是吧？x总应该收到快递了啊。我我我那个女主播给我发私信了，说x总已经签收了哦。三月份叫我那个，我的天呐，哦，就那个，哦，我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啊。好的，x总啊，你说这个我就想起来了，okok。哦，好，小玲玲是吧？小玲玲玲，ok，行，我现在连小玲玲啊。小零零没搜到啊，小零零零没搜到啊，他没开播，没开播，没开播啊，没有开播。哎呀，连下这个试试，别急别急啊，正在连啊。

某网友：哈喽，你好。

户晨风：我看你是舞阵去的，对对，可以跳舞。你哥可以关一下吗？我关了。您这怎么红了？

某网友：这不家暴被打的。

户晨风：你打了你这个伤口不应该呈不应该呈现这种形态，你怎么就一个小口一个小口啊？

某网友：就伤疤嘛，结痂了就是这个样子。

户晨风：结痂不应该以圈的形式结痂。

某网友：结痂是一块一块的结痂。

户晨风：就是不规则，你这个家暴你这个也太有特点了，你这个家暴怎么家暴在怎么在这个位置啊？

某网友：对啊，就是家暴不暴在脸上吗？脸上其实也有，脸上脸上也是有的，就一点点一点点的星星点点，到处都有一点。

户晨风：那你这被家暴了多久啊？

某网友：就长期被家暴了。

户晨风：那你应该寻求帮助啊。

某网友：那。

户晨风：你找一些社会组织。

某网友：主要不太严重。

户晨风：不太严重？

某网友：那也不行啊，被我家狗家暴的，这也没有办法，就是这样子。

户晨风：你得不行啊，你得天天这样，你可不行啊。

某网友：习惯习惯就好了，就是就就习惯一下就百毒不侵了。

户晨风：嘛都这样，但是我跟你讲啊，你家暴你家暴这儿和脸上，就是我们首先不提倡家暴啊，这个是违法的，但是你这儿可不行啊，你这儿弄不好了是要出人命的。

某网友：我跟我的狗说注意一点。

户晨风：嗯，行，那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我在中国。

户晨风：哪个城市？

某网友：哪个城市啊？我在四川。

户晨风：四川哪里啊？

某网友：四川宜宾。

户晨风：哦，宜宾，那您是毕业了？

某网友：对啊对啊，刚毕业。

户晨风：学的什么专业？

某网友：学的弹琴。

户晨风：这样，咱们这把先不上分，先把惩罚说好，好不好？

某网友：好。

户晨风：嗯，什么惩罚？你能打吗？

某网友：我可以爱打，我抗打，我耐揍。

户晨风：不是，我说你能打PK吗？

某网友：我可以打呀。

户晨风：我可以打呀，你可以打直播间，你现在榜一最高分多少分？

某网友：啊，我们家没刷，真没刷。

户晨风：这样，我也不管你刷不刷，你输了，我跟你讲我的惩罚是什么？你输了，在你周围随在你周围啊选一个小物品啊，就是说那种便宜的啊，不要贵的，然后我在我收购间随机找一个老铁，你邮给他，就是正常的那种东西啊，正常的啊，哦，可以吧？邮费行吗？是这样啊，我邮费如果说你的PK都挣不出邮费来，我给你补贴50%，要不了多少钱，十几块钱，我给你补50%，好不好？嗯嗯，你直播间真没真没分吗？

某网友：啊，不止钱的玩意，我我周边太多东西了，不止他他喜欢啥东西？

户晨风：不是比友们跟他打吗？跟他打吗？要不要跟他打？要不要？要不要抽？要不要抽？对。

某网友：面没人呢，你这没人。

户晨风：你连邮费都赚不过来啊？

某网友：一万粉的女主播不应该没人呐。

户晨风：嗯，也挺正常的，他们都让我打。行吧，那就出个东西吧，没事，我出50%邮费一样的。那你选个东西吧，选一个或者你镜头对着我们来选也可以，你镜头就照一下周围嘛，我们来选个不太好办那。

某网友：我给他送瓶花露水，你照一下方不方便？就是我没选了就贵的不要啊，贵的不要也防止你亏本。

户晨风：花露水不贵，花露水很便宜，还有什么吗？还有什么花露水？反正我也放着也不用。

某网友：还有什么？这多实用啊，你看这我给他他还可以去蚊子呢。

户晨风：还有什么吗？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什么？你选三样吧，我们挑一个，什么小玩偶啊，什么都可以。

某网友：玩偶？你自己看嘛，就你周围的这种小物件都可以吗？

户晨风：我看看我这防晒过期没？

某网友：有啊？你过期了。

户晨风：刚好过期了，还有什么？

某网友：哎呀，不把这个把这个洗寄给他吧，这个洗就是就是我当伴娘那会用的，这就祝他早日结婚。

户晨风：嗯，行，再找一个物件。

某网友：行，就是一个化妆水，一个这个洗，再找一个物件，我们挑一个嘛。嗯，感谢x总啊，感谢x总，赢了啊，哈哈哈，问对面女朋友。

户晨风：嗯，还有什么？

某网友：还有啥？

户晨风：我这没啥，你这样，你跳个舞行不？

某网友：行，我不会跳舞。

户晨风：你今天穿的什么衣服？

某网友：我这随便找的，你站起来我们看一下，看能不能跳？

户晨风：我不会跳，你要我站起来我教你，跟我一起来站一下。

某网友：你站一下，站一下，我穿裤子，我这穿的裤子黑乎乎的。

户晨风：你再看看我站起来，你方便换衣服吗？

某网友：我没其他衣服了，换个短裙。

户晨风：短裤什么的可以啊，那你现在继续换。

某网友：你现在继续换，我我我咋？

户晨风：我必输呢？你不不可能赢吗？你你你换了你才能跳吗？你不然你跳跳看什么呢？

某网友：这。

户晨风：我是必输呗？

某网友：对对。

户晨风：你换需要多久吗？20秒够不够？

某网友：20秒嗯，可以啊，那你说多少票赢我？

户晨风：我才跳呀，我赢你就跳，就这么简单。

某网友：啊，那不那不得行吧，你怎么也得1000票赢我才跳吧？

户晨风：1000票那么简简单单的赢你还不跟玩似的？

某网友：那行那行，那你赢了我就去换门，你再上了1000票就去换啊。

户晨风：随便赢啊，直接开批，不要多说。

某网友：你正在跳个舞，那我惩罚做什么？

户晨风：我惩罚做什么？

某网友：我咋知道你做什么？你自己说。

户晨风：你说你让我干嘛我就干嘛，你直接说吧。

某网友：你刚刚准备做什么？

户晨风：你让我干嘛就干嘛，你说嘛，你有女朋友啊？

某网友：我惩罚做什么？能不能快一点节奏？快一点行不行？没关系啊，我们就讨论做什么惩罚，不影响你上票。那你得说好啊。我们就慢慢商量啊，我们有四分钟时间商量呢。你有什么选择吗？你可以做什么？可以给我选择吗？

户晨风：你军训我吧。

某网友：军训？我不会军训。

户晨风：那你要干嘛？

某网友：你不要那么凶嘛，你能不能温柔一点？我得拉票，你节奏快点，我要拉票的。你不是说打我分分钟，我们还得拉票，那你也找几个东西让我们看一看。

户晨风：感谢安特x总，感谢SW，感谢安特x总。你说什么？

某网友：我说你也找几个东西，然后给我们看看。

户晨风：找什么东西？

某网友：就就就你可以寄给人家的东西。

户晨风：啊？我寄给谁？

某网友：你别管寄给谁，你先找出来再说。

户晨风：我这没东西，我在酒店。

某网友：那你还找我要东西？

户晨风：你...

某网友：是不是你？是不是不经常直播啊？

户晨风：不经常直播啊？

某网友：我经常播，我不经常跟男主播。你怪不得你挣不到米呢。

户晨风：你怪不得挣不到米呢。算了，我不可能输的好不好？我不可能输的，我直接打你就完了。我不跟你说惩罚了啊，来，直接直接上，兄弟们，我真的不想跟他聊了，这这我说半天我都无语了，直接打。

某网友：他怎么可能会输了啊？你占了1000票，我在女朋友打电话，谁要跟他听？他跟女朋友打电话，对面总共一天才50票。

户晨风：我赢你，你就得跳啊，这就是PK的规矩。

某网友：不好，你说你教我跳的，不是我教。

户晨风：你跳，你跟着我跳就行了啊。好，咱们不要多说了，直接上，直接打就行。

某网友：好。

户晨风：太微妙了一点激情都没有，打个PK喊起来，你放音乐放起来，该放音乐的时候不放。

某网友：你放呀。

户晨风：放呀。

某网友：哎呀，你看你直播，你直播我们要学习一下，我们要学习一下怎么叫直播。不是你直播没效果，我效果好，你就跟我学学嘛。

户晨风：你跟我学习一下嘛，是不是？你看你20票，是不是？你直播你得上点心，你得用心呐，你往这一坐啥都不干哪行呐？你这就想挣到钱啊？可能吗？

某网友：我的宝贝爱你。

户晨风：哎呀，不就总共才一千票吗？有什么好打的呢？总共才一千票，你们怕什么呢？没见过世面吗？咱们不是没有打过一千票。

某网友：不是，他总共今天他总共也就这一千票。对对对，还有一分三十秒，兄弟们，还有一分三十秒，不要着急，急什么？他们说让你输了的话，就让你跟女朋友打电话。

户晨风：这个惩罚不行，这个惩罚不行。

某网友：啊？怎么现在玩不起？

户晨风：不是说玩不起，你就玩我就可以了，是不是？

某网友：就是我就要玩。

户晨风：你打电话呀。来，兄弟们，还剩一分钟。

某网友：还剩一分钟啊。

户晨风：兄弟们啊，我让他转移话题。感谢我WAR总，感谢我WAR总，感谢W总啊，感谢W总啊，感谢W总啊。

某网友：不会输的，怎么会输呢？这不是自己人给自己人打电话。不会输的，怎么会输呢？是不是兄弟们啊？还剩40秒啊，还剩40秒，来兄弟们不要怂，不要怂啊，感谢感谢感谢。

户晨风：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最后30秒，兄弟们，最后30秒。

某网友：最后20秒啊，最后20秒，兄弟们，最后20秒啊，对吧？感谢南一x总，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南山大伯大义武，感谢南x总，感谢南x总，感谢x总，感谢南x总啊，感谢南x总，感谢WWL总啊，感谢南x总，没毛病，没有毛病啊。最后6秒钟，守一波，兄弟们，有延迟，有延迟，守一波，有延迟，有延迟，有延迟，有延迟，有延迟，有延迟，感谢WWL总，感谢会哭yes。

户晨风：yes，感谢WWW总，感谢L总，感谢x总，感谢WWAR总啊，感谢WWAR总啊，感谢蓝以x总，感谢蓝山咖啡，感谢第二，感谢第二，感谢艾赛格比亚许曼x总啊，感谢安特123x总啊，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大家。哇塞，真的是有惊无险的啊，真的是有惊无险，太险了，真的是险胜啊，真的是险胜。哇塞，感谢感谢感谢感谢WR总，感谢南以x总，感谢WR总，感谢南以x总，感谢南山咖啡那一部，感谢南x总，感谢Diakun什么，感谢SBI总，感谢安特x总。险胜险胜险胜险胜险胜。小乐是吧？行，你们跟小乐讲一下，让他稍微等一下我，小乐急得很，让小乐等一下我。对面可以啊，你就穿这身直播不就行了嘛？把椅子拿开。

某网友：椅子拿开对。

户晨风：快快快，你这伤口挺厉害啊。

某网友：是。

户晨风：吧？你咋弄成这样呢？

某网友：都说加抱抱的。

户晨风：来吧，教我跳吧，快快快，时间快没了。

某网友：快点快。

户晨风：点来来，我教你是吧？你再教我跳吗？我操，我差点倒了。

某网友：来来来，快跟我来啊，跟我来啊，来啊，看不见，往后退，往后退，往后退啊。来，一个手一个手扶在这，扶着后脑门，一个手伸到后脑门啊。

户晨风：对，然后左右摇摆，左右摇摆，左右摇摆，对对对，弧度大一点，你大一点，对，转过来，转过来。

某网友：转过来，转过来，你转啊，对，好，反过来，反过来，反过来，对对，往前往前走两步，往前走两步。

户晨风：往前走两步，往前走两步，你怎么往后退？往前走啊。

某网友：对对对，继续啊，继续啊，对对对，好，转90度，转90度，转90度，转90度。

户晨风：转90度是什么意思啊？对，就是这样，对对对，继续继续继续啊，对对对。

某网友：对。

户晨风：对对啊，对对对对，面对屏幕，面对屏幕，那就是你的跳舞啊，那就是你的跳舞啊。

某网友：对啊，这就是跳舞啊，怎么了？

户晨风：这就是跳舞啊，对啊对。

某网友：啊？怎么了？你会啊？

户晨风：对面会啊，对面对面装肯定装新手啊，那衣服一看都是专业的，衣服一看都是专业的。小乐小乐又在劈他，小乐他就是不停的劈他，小乐不等我，再打一把我...

某网友：刚看到哈喽你好，你送早了我刚连的PK。哈喽你好，请问你是什么主播？聊天主播。一样的，我也是聊天主播。你在哪个城市啊？你在哪个城市啊？广东啊。嗯，可以去，不是要关起，因为我有这样。

户晨风：这样啊，我就说我想换一个主播PK可以吧？就是说我喜欢和露脸的PK。

某网友：不好都行啊，随便你。好，谢谢谢谢，麻烦你挂一下好吧？

户晨风：谢谢。

某网友：你挂行吗？为什么要我挂呢？

户晨风：我挂的机会不多了，我希望你挂一下可以吧？麻烦你了。

某网友：好不好？我可以拒绝吗？

户晨风：你可以拒绝，但是我我就是说希望你就是说理解一下。

某网友：为什么叫挂的机会不多？这个我没懂，挂了能怎么样？

户晨风：就是你不怎么样，你挂不挂吗？

某网友：你挂吧，要不然就别挂。

户晨风：好，谢谢，再见，再见，下一个。黑脸的不是他，主要是他这个不露脸。小乐小乐小乐来了啊，小乐小乐，你们跟小乐讲一下，我跟他PK啊，他是不是没收到我的PK请求？我已经邀请小乐了。

某网友：hello小乐，那怎么说？可可我太惨了。

户晨风：今天怎么这个状态？

某网友：怎么样？还可以。

户晨风：怎么说？

某网友：怎么说？

户晨风：我问一下，我先咱们先别这把先不打啊，咱们先把惩罚...

某网友：我知道我知道。

户晨风：咱们是让他跳舞还是让他游东西？游东西他已经选好了，上次就选好了，只不过上次没打败他而已。跳舞还是游东西？你们说你们说可以啊，今天穿这个衣服啊。

某网友：可以，我的经典套装。

户晨风：我把空调关一下，今天他穿着衣服也挺漂亮的啊。跳舞跳舞跳舞呀，他们都让你跳啊，能跳吗？

某网友：可以啊，哎呀不行不行，要不咱们还是有东西吧，我今天已经被警告过了。

户晨风：你看你警告的我们都没看，你这不是很离谱？我最近那个挺离谱的，最近很莫名其妙的经常被警告，上次被掐了10分钟，有点恐怖，家人们。

某网友：那你这样吧...

户晨风：也不难为你了，哎，你小跳一下，跳个10秒20秒，然后游东西可以吧？

某网友：行行行。

户晨风：哎，你看我也为你考虑是不是？嗯嗯呃，怎么样可以吧？兄弟们，小跳一下，哎，咱们也不也给对面考虑一下，简单跳一下。

某网友：跳一下。

户晨风：跳个10秒20秒，然后有东西。上次你选的那个东西是什么？

某网友：好像一个这个，一个眼镜，一个什么橡皮筋对吧？

户晨风：对，你眼镜呢？

某网友：在都在都。

户晨风：在给我们必有展示一下，因为我怕等一下他们不知道是什么。对我们今天游的第一个是这个眼镜。

某网友：没有镜片的。

户晨风：对，三个一起有一个，第一个眼镜，第二个是什么？

某网友：这个是个熊猫。

户晨风：对，小熊猫，小小小玩具，小手办。第三个...

某网友：对，然后有个橡皮筋。

户晨风：橡皮筋，好新的橡皮筋。

某网友：普通的，普通的。

户晨风：对，这都是正常的东西，正常的。好，跳舞外加游东西。我说怎么办？你说。

某网友：你说怎么办？你说你会背古诗吗？

户晨风：那可以说是相当会背。

某网友：的真假的？你输了的话，就一边跳开合跳一边背两首诗吧。

户晨风：狠一点吗？

某网友：这不狠吗？

户晨风：我怕对...

某网友：你会什么活吧？需要你给花园菜打电话吗？老十七需要兄弟们李宇给我点意见，李宇你们说吧，兄弟们，我这个思想不够开阔，懂吧？几次广义一下，几次广义一下，兄弟们，他们让我背初诗表。让你穿肌肉套装直播一晚上。

户晨风：龙中队我会背，初诗表背不下去。

某网友：你有肌肉套装吗？

户晨风：肌肉套装我上次跟那个女主播PK，那女主播输了没买。

某网友：那咱们就把那个延续到这一把。

户晨风：那肌肉套装挺贵的，他们说拼多多便宜，但是我就一个手机直播，我看不了那个拼多多。

某网友：没关系，你下播了买吧。如果假如你输了，这个肌肉套装兄弟们赞助一点，兄弟们行不行？

户晨风：就...

某网友：是我。

户晨风：买肌肉套装，然后呢？干嘛呢？

某网友：他说让你直播一晚上，就是哪一天你某一天你直播，你就把身上这个小T恤换成肌肉套装。

户晨风：你这样吧，咱们也别说一晚上了，咱们就这个一个小时吧，好不好？

某网友：好，一个小时可以可以，咱们都退就是都人性化一点，都人性化一点好吧？

户晨风：我也为你考虑。

某网友：你为我考虑可以吧？

户晨风：可以可以。

某网友：这个兄弟们，这个放到下次先，肌肉套装先肌肉套装。

户晨风：好，行行那...

某网友：咱们...

户晨风：这个惩罚就这么说定了啊。

某网友：可以。

户晨风：可以。我跟你讲，我昨天晚上跟一个女主播PK，我我以为我稳赢他的，我输了他要给我化女装。

某网友：他要给我化女装哦，你买什么女装？可以透露一下大概的类型吗？

户晨风：不是我，我跟他在同一个城市，都在成都，我我马上...

某网友：他要来线下真实你吗？

户晨风：对对对对，我两三天就回成都了。激刺激我两三天，两三天就回成都了。我去成都呢，我要去找他，他要在街上。

某网友：你现在在哪啊？

户晨风：我现在在贵州山区里面。

某网友：山区里面，行行行，可以的，他也在成都，那你们瞧。

户晨风：他要在公共场合给我化一个女装。

某网友：化妆是吧？不是换衣服。

户晨风：对，还有戴假发，戴那种特别长的。

某网友：假发，那没那很简单，那没什么。

户晨风：什么？我的这还能简单啊？你有多狠啊？

某网友：那你想，那你想换衣服不更狠吗？让你当众穿裙子。谢谢红翔的情书，谢谢谢谢红翔，谢谢。

户晨风：这个xxxx总说这个负这个字读什么？这个帽灯城口战士家人二手，这个我应该会背，是不是立威任重九神皮那个？你今天这个有分吗？直播间。

某网友：没分没分，今天很拉，放心放心。

户晨风：你怎么每次问你，你都是拉？你说真话。

某网友：没有啊，我是说绝对说真话，和以前比，确实今天挺拉的。

户晨风：真的？你这个网易多少？

某网友：一千多票。

户晨风：一千多，那不多，那你你。

某网友：今天你网易多少？

户晨风：我榜一现在是一千多，但是我那个还有两个大哥不在。

某网友：估计等一下就回来了，势均力敌，势均力敌，好吧。

户晨风：那你准备游吧，要游的话你游顺丰那个优惠的啊，那个不贵。

某网友：十八九块钱都行都行，这个无所谓，十八九块钱没关系的。

户晨风：家伙位数的数，OKOK，对，十八九块钱，你要是说你票太少，这个成本都覆盖不了，没事，我给你报销百分之五十。

某网友：好好好，放心放心，没关系，我也为你考虑。

户晨风：好不好？好好好，可以可以，很人性化。你把票高高的打，你不用担心我什么。

某网友：高高的打，你们高高的打，你们都不高高的打。

户晨风：问题是你高高打就行了。

某网友：行行，都高高打，都高高打。

户晨风：打，你到时候不然对吧？我也怕你不好受，到时候以后不跟我批了。

某网友：到时候那不可能，那不可能，咱们主打的就是一个心底素质，好吧？行啊，别着急啊，别着急别着急。你一般直播就不放点BGM吗？

户晨风：不放，就有什么好放的呢？就是我的这个热血就比BGM还热血。

某网友：这样的吗？兄弟们。

户晨风：对，放什么BGM呢？

某网友：可以可以，那就这样吧。

户晨风：网站一做就稳赢的局，有必要放吗？你说跟大主播打。

某网友：你自信。

户晨风：啊？你说我要跟大主播打吗？对吧？放点BGM跟你打，我还是有信心的。

某网友：瞧不起我是吧？瞧不起我是吧？不要多说，不要多说，行行行。

户晨风：都失败了呢？这都能失败吗？怎么还卡住了呀？好，不着急啊。

某网友：来吧，你们高高的打，你们高高的打，来来来，让我坚持一下，欢迎生活，咱们热血一点，兄弟们，我开了红条，咱们热血一点好不好？咱们就说热血一点，给我降降温，家人们。谢谢绅士的花花，谢谢兄弟们，兄弟们，谢谢七载的这个好语，谢谢谢谢七载，谢谢七载。咱们开开盲盒，咱们说不定咱们出个奇迹啊，咱们直接就是碾压，兄弟们，自信一点，自信一点，自信一点。你有这个实力吗？自信一点，兄弟们，上强度，上强度，你们高高的打呀，怎么才80多票？高高打，高高打。

户晨风：你别管我，你交还你的票就行了。

某网友：我当然管你了，我们要对吧？看情况看情况，谢谢花花，谢谢兄弟的花花，谢谢。

户晨风：咱们这个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某网友：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户晨风：你这是学我。

某网友：是吧？不发制人，你别着急嘛，对吧？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让子弹飞一会。

户晨风：你看我一点都不着急，着什么急呢？飞一会是吧？嗯，不着急是吧？行行行，谢谢小新姑林波一丁锤的这个好。

某网友：诶，谢谢嗯，谢谢谢谢，感谢小伙子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谢谢李宇的，谢谢李宇的两个没话谈啊，谢谢。我知道李宇很想看你穿那个肌肉衣女装。

户晨风：不是女装，肌肉muscleman，懂吧？你想看不一定有这个实力，你知道吧？

某网友：得有实力。

户晨风：的他们看。

某网友：真的假的？李宇瞧不起你呢？我可没这么说说你没实力，李宇，谢谢谢谢你的随行杯，谢谢你的，我看这个怎么念。

户晨风：谢谢你的情书，不要着急，让子弹飞一会。

某网友：飞飞飞，慢慢飞，谢谢兄弟们的盲盒，谢谢兄弟们的盲盒，谢谢兄弟们的这个情书还有随行笔还有棉花糖。

户晨风：谢谢对面叫一鼓作气再而双三而结，是不是？咱们现在还没正式开始呢。

某网友：这样子呢？还没开始是吧？对，赶紧开始呀，这PK过去快一半了，怎么还没开始呢？

户晨风：你别管我开不开始，没把你分。

某网友：谢谢谢谢月亮的棉花糖。

户晨风：谢谢。

某网友：不着急啊，月亮的棉花糖，谢谢谢谢，不着急啊。

户晨风：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某网友：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两分钟，咱们冲一波。

户晨风：谢谢仙哥的戒指糖，谢谢仙哥的戒指糖，把我们真正的实力拿出来啊，让他们见识一下我们直播间的震撼。

某网友：谢谢仙哥的戒指糖，来。

户晨风：来自我们直播间的一点点小小的震撼啊，还有一分四十秒，兄弟们，还有一分四十秒。谢谢仙哥的五个戒指糖，感谢x总啊，感谢x总，感谢x总啊。来，我先把对面闭麦了，先把对面给关声音了。感谢x总，感谢x总，还有一分三十秒，一分三十秒，兄弟们，让他们尝尝一下我们来自我们这边的震撼。感谢奎蒂斯，感谢奎蒂斯，感谢奎蒂斯。

某网友：感谢蓝山咖啡蛋又，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啊，太感谢蓝x总了，性情啊，感谢蓝x总啊，感谢来自蓝山总的震撼啊，感谢蓝山总的马戏之王，感谢来自蓝山总的震撼。

户晨风：啊，牛皮牛皮啊，太厉害了，太厉害了啊，兄弟们啊，一点毛病都没有啊，镖枪毒刺海马斯啊。还有最后一分钟啊，还有最后一分钟啊，直接这次拿下小乐啊，直接拿下小乐，跳舞加抽盲盒，兄弟们，跳舞加抽盲盒啊。

某网友：啊，不要像毒死海马斯甩出来，兄弟们啊，感谢埃塞俄比亚学办，感谢x总，感谢G2018Lx总，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感谢小伙子x总啊。

户晨风：感谢埃塞俄比亚学办，感谢小伙子啊，感谢小伙子x总，感谢埃塞俄比亚学办，没毛病，兄弟们，没毛病啊，没毛病，太性情了，没毛病啊。最后40秒，兄弟们，最后40秒，感谢达布啊，一点也不费，感谢达布啊，感谢达布啊，感谢x总啊，感谢蓝神咖啡蛋衣服，感谢x总，感谢G2018Lx总啊，感谢x总啊，感谢埃塞俄比亚学班x总，没毛病，一点毛病都没有，别着急。好。

某网友：最后20秒了，兄弟们，不要再隐藏实力了，最后20秒，不要再隐藏实力了啊，真正的实力展现给他，真正的实力展现给他。感谢此生，感谢此生不在啊，感谢此生在啊，感谢感谢啊。最后10秒钟，兄弟们，最后10秒钟啊，对面偷塔了，对面偷塔了，最后10秒钟，最后5秒，兄弟们，有延迟，有延迟，有延迟。感谢爱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我的天哪，感谢护城河，感谢蓝x总，感谢护城河，我的天哪。

户晨风：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感谢护城河，感谢蓝x总，我的天哪，太性情了，感谢蓝x总，感谢蓝x总，感谢飞鸿入海，感谢安特123，感谢安特123，我的天哪，感谢安特123马戏之王，太性情了，我的天哪，太性情了，太性情了，我的天哪，太性情了。音乐关了，音乐关了，你们想看的只有一组，看不到了，家人们。谢谢可可的灯牌。

某网友：好。

户晨风：首先第一步，你先跳舞，然后我们再抽，你先跳个舞吧。

某网友：行，那我就跳咱们跳猫不轻敲的副歌部分，家人们。

户晨风：好，你小跳一下吧，然后等。

某网友：然后小跳一下，你自己调节声音啊，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感觉慢一点。i'm good。谢谢老十七的见长，谢谢谢谢老十七，谢谢谢谢，你抽吧。

户晨风：好，辛苦了，没事，我这自己抽就行了，不用不用。

某网友：你不用再回头，我怎么回头？我联系你，我会把地址发发给你的，收件人发给你。

户晨风：好不好？OKOK，没问题啊，辛苦了啊。

某网友：辛苦了，啊，不辛苦不辛苦不辛苦，家人不辛苦命苦，你看看老十七都是我的211天见长了，家人们。

户晨风：好。

某网友：很。

户晨风：吉利，明天再批你啊。

某网友：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谢谢老奶奶。

户晨风：抽开抽开抽啊，开抽啊，我先把这个电脑的，我先搜搜到直播间啊，用电脑抽啊。好，来啊，开抽啊，谢谢好，别急啊，我现在调转一下摄像头啊。好，倒数五个数啊，倒数五个数啊，数五个数之后截屏，截屏最后一个啊，扣一的啊，要扣一啊，要扣一啊，截屏最后一个啊，五四三二一。好，自由的猫头鹰啊，自由的猫头鹰啊，自由的猫头鹰，没毛病吧？自由的猫头鹰啊。好，回头我这个图我保存下来啊，自由的猫头鹰。好，五建区排名第一了，兄弟们，咱们五建区排名第一，咱们五建区排名第一，武建区咱们排名第一啊，我的天哪，黑幕？这直播着来的，这怎么会有黑幕呢？这直播着来的，我就是怕兄弟们说不公平什么有黑幕，我这直播着来的，直播着截屏的，史上第一啊，武建区排名第一啊，兄弟们，我的天哪，这说不清楚了，这这说不清楚了。

某网友：武建区排名第一，这个讲不清楚了这。

户晨风：哎呀我的天哪，感谢x总，感谢x总！好好好，回头这个自由的猫头U，你发私信给我，你发私信给我啊，发私信给我，把你的地址还有收件人联系方式发给我好不好？好，咱们私信沟通。好，咱们看看谁还在啊，看看谁还在。哎呀不行了，我这个我连在随机批，随机批一下，随机批一下。对，x总，x总破费了啊，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安x总！正在随机批啊，正在随机批啊，别着急别着急。我说实话啊，说实话我这两天呢挣点米，挣点米干嘛呢？我也跟大家讲了，我说我挣的钱我来自于大家，我一定要用的符合大家的价值观。所以说我八月份的财报，也就是我八月初我肯定要发七月份的财报嘛，给各位股东发财报。那么我发的财报呢，我会拿出一部分我的这个盈利，当然了估计不多啊，一千块钱两千块钱，因为我确实是挣不了多少钱。那么一两千块钱呢，然后呢就买欧东欧某地纯进口的这个农副产品，然后送给大家。当然不可能所有人都送，就是说评论区里面点赞排名前五的吧，就五个人吧，就是送五个，来实现我们的这个价值观，来实现我们这个价值观。就是我们这个钱，我觉得这个钱要用的有意义对吧？要用的有意义。我能力有限嘛，我能力有限，我能力有限，那么我就我能力有限，我就做一点微小的事情嘛，做一点微小的事情。x总说你用天选公平公正，那个东西我没用过，我到时候我就抽这个评论区点赞前五可不可以吗？评论区点赞前五可不可以？评论区点赞前五可不可以？因为我说实话我不可以是吧？OK，OK，行，我研究一下，不可以行行行好，那我最好用天选可以，好，我知道了，我明天我就研究这个事，好的好的好的。因为我确实我今天刚知道这个天选这个东西，我确实今天刚知道，行好，我马上我明天我就研究这个天选，可以可以好，感谢各位必有持续的监督，持续的批评，可以可以好。哦，点赞有刷的是吧？好的好的，我刚知道这个事，我以前确实不知道，哦这个还能刷，好的好的好的啊，是不是指的什么？你不要你好，哈喽你好，你是男主播的家吗？

某网友：对，我男主播，我五件去排名第四，你排名第几啊？我不知道。

户晨风：那个你那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武建学的，会跳舞吗？你可以来我这边看看排第几个，那你绝对没有排的高啊。

户晨风：这边多少人啊？这边比AZ播的还好，妙森勾里出来了，你这边多少人啊？什么妙森勾里出来了？

某网友：我直播间400个人。

户晨风：你这样吧，这把咱们劈不劈？

某网友：劈。

户晨风：怎么劈啊？你输了会跳舞吗？

某网友：可以跳一段，输的话那你输了怎么办呢？

户晨风：你别急别急，咱们先别不着急上分啊，不着急上分，你穿着这个衣服有办法跳吗？

某网友：我穿这衣服怎么了？你可以稍微往后面去看一下吗？就是我看一下你穿这个衣服有没有办法跳？我这衣服不明显吗？

户晨风：你站一下可以吗？站一下。

某网友：站一下，等会我整理一下，这衣服不挺好吗？我们家哥哥说挺好。

户晨风：可以可以，那你这样啊，怎么有什么建议吗？你这样你说你输了。

某网友：你先把歌关一下，歌太吵了，你稍等一下。

户晨风：你这样啊，第一你输了跳个舞还没输完的，第二你周围有没有？

某网友：没有，自己安排上了。

户晨风：你周围有没有这个一些小饰品的小玩具啊什么的？你输了呢就你找一个东西游给我直播间的老铁，我来抽你就游给他就可以了，就正常的东西啊正常。

某网友：那如果你说了呢？

户晨风：我输了你说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我想。

户晨风：想。

某网友：谢谢笔哥，他穿了肌肉胸衣，什么呀？这对面过来的。

户晨风：我说你说怎么办吧，你说嘛。

某网友：你说你也给我们跳个舞呗，然后你刚才说游东西，我们就我们不游东西了。

户晨风：不游东西是吧？就光跳舞？

某网友：你光跳舞，你上面上身穿这个衣服，这个没什么效果啊，跳起来。

户晨风：那我就不给你跳舞呗，你觉得没效果？

某网友：能换个衣服吗？欢迎关田哥，换衣服谢谢好人哥，不换了吧不换了吧，每天都是不一样的，我想看另一个衣服，想看什么别的衣服可以下次来，可以下次。

户晨风：练你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我直播都久了，直播一年多了，直播很久了，连过去绝杀他。

户晨风：你多少个？

某网友：不用换衣服了，我们赢了，然后你给我们跳一个吧。

户晨风：你看着来，不是啊，我都说了咱们在说惩罚不上分啊，我是是不是事前说好了？

某网友：是说的惩罚已经到惩罚时间了不是吗？到惩罚时间了，咱们都说好了在说惩罚呢不上分，我已经提前跟你说了，是不是提前跟你说了？我就是怕这种情况出现。

户晨风：那什么时候上分？都结束了上分，我正式跟你拼了才上分啊？你小主播，哎呀就是小主播，小主播都这样，小主播就打PK打不及，大主播都是说好了才打的。

某网友：那怎么办？我们家哥哥实在忍不住啊，什么忍不住？下把打。

户晨风：忍不住你下把说好了打，你可以累计。

某网友：可以累计？那这把我们白赢了？那这把。

户晨风：我们赢了怎么办？什么这把你赢了？我跟你讲讲不明白，你小主播听不懂，就是咱们打PK你必须先说好惩罚才算正式打。

某网友：刚没有说好吗？没有说好啊。

户晨风：你这上身这个衣服不行啊，我认为跳舞不可以。

某网友：啊，可以累计。

户晨风：累计？

某网友：我这衣服怎么不行啊？跳舞我跳我的舞，我穿什么我愿意穿什么衣服穿什么衣服，我认为不行啊。

户晨风：我接受不了。

某网友：我们家个个都没什么意见，你接受不了没关系，我说了你这个风可以累计，可以累计，我说了可以累计，不让你白打行不行？行不行吗？我说了可以累计啊。

户晨风：怎么累计？你说。

某网友：累计啊，可以累计的意思就是说下把比如说你打了100分，再加上这把1600，就算1600分哦，这样的行不行吧？

户晨风：行不行？

某网友：行，我问问他们还想跟你聊吗？你输了你就跳舞吗？我也不跟你多多说了，你说跳舞我输了我也跳舞行了吧？行不行？

户晨风：你打不打？

某网友：吧，我打不打？咱们不打是不是很怂呀？打不打给句话？这不还没结束吗？你怎么老是那么着急？你打不打？

户晨风：我好怜你啊，你打不打吗？

某网友：反正没钱了呀，骂了呀骂了，怎么你连过来吗？我连你不打，哎呀x总，我刚刚跟他说好，我刚跟他说好才看到你这个弹幕包子。

户晨风：行也没有。

某网友：我们刚才Hello。

户晨风：你好，我们直播间又说不打。

某网友：我们直播间又说不打了，你这怎么怎么怎么为什么呀？又没准备好，上面没准备好不？

户晨风：是不是不是不是，我们直播间又说不打了，你看我这我这两边都难受，我这两边都难受。

某网友：这样吧，还是打一下吧行不行？还是打一下吧，我也不一定输嘛。

户晨风：好不好？你在给他们说还是我呀？这个我再跟我直播间的人讲，对面应该没啥分吧？你直播间多少分啊？最高分？

某网友：这个份多少分？

户晨风：分。

某网友：很多分，很多分，我们上的不是已经有1000分了吗？

户晨风：我知道你绑一多少分？

某网友：四面孤鸡五德冲片，五德冲片是什么？你绑一多少分吗？绑一1009分。

户晨风：才1009分啊，兄弟们才1009分呢，怕什么呢？

某网友：一千多分，我觉得就我觉得我们能赢。

户晨风：他才一千多分啊，我到时候输了我大不了就跳个呗，是不是？

某网友：是。

户晨风：没事，对面才一千多分啊，没事没事没事，不着急不着急，小打一下嘛，没事输了也没关系的，小打一下。x总说主要是忽太操纵了，而且感受一言难尽，直接投降了，没事没事，小打一下，不磨叽不磨叽了，x总不磨叽了，咱们直接开打啊，直接开打。感谢九十年小韭菜，感谢此生啊，感谢此生啊，小打一下没关系啊，这个输赢无所谓，小打一下，我看到时候对面怎么跳啊？没事随便玩一下。

某网友：感谢四百多个人，感谢四百多个人啊，对面上把是1600分啊是吧？1600行，就算你1600啊，算你1600，好好好啊，没事。

户晨风：没事没事，总共就两分多钟吧，总共就两分多钟，我就给他跳一个没关系。

某网友：的，没关系的，嗯谢谢笔哥，嗯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嗯不行你叫神仙哥，一千五是吧？好，一千五一千五啊，我最近没怎么看见他了。

户晨风：投降投降，这个没必要投降，这个真没必要投降，没事没事，出来也没关系，出来就跳嘛，没事没事，开打开打开打开打，只有两分钟嘛，小伙子感谢小伙子x总啊，蓝x总说素冒灯城口战士家人。

某网友：其二背一下。

户晨风：我就背一下，感谢卡斯丹利威人众九神皮在家永定不知狗利国家生死矣起因祸福必屈之敌军正是军人后养拙杠鱼数字矣戏语山区长故事世淫断送老头皮。这个诗我是记得非常的熟悉的，为什么？因为曾经有一个人他就是背过这首诗。感谢自由的帽子云，感谢自x总，感谢自x总，感谢护城和x总，感谢护城和大，感谢护x总，感谢护x总，谢谢爸爸。这么流畅对，因为这首诗我经常背，我经常背。

某网友：没事我就背。小主播没事。

户晨风：对对对。

某网友：对。

户晨风：没关系，有好PK，有好PK。

某网友：感谢。

户晨风：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感谢杨阳。

某网友：你不是卡了吗？謝謝表哥，原地成婚，謝謝爸爸，謝謝一彼哥，謝謝你們喔，你現在好人格喔，謝謝玄喵，我也要防短啊，是我失误了，加上了。加上。

户晨风：了好凉哥，最后几秒能行吧？咱们应该不要不要多说了，不要多说了，玩得起给我放歌，那就辛苦你了啊，给我放歌。

某网友：吧，随便什么歌吗？

户晨风：对，放个那种热血一点的，热血一点好的，直接给我放就行了，放个嗨点的，嗨点的，嗨点的。

某网友：小主播啊，小不小主播也不重要啦，关键是我有你们啊，必须去潮流跟人家去潮流没必要啦。可以了吧？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辛苦了辛苦了好，再見啊，你掛了。

户晨风：看明明。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7-yue/2023-07-26.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