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7-yue/2023-07-27.md).

# 2023-07-27

户晨风：我说什么保时捷都买开了，Macao你想看那儿想看那儿也可以啊，回头去呗，回头去专属OnlyFans。然后我们这个付费，只不过能不能尺度放大？哎呀，没必要。为什么说没有必要呢？你付费它仅仅是一个门槛而已，你进来一样面临各种管理啊，各种规则啊，是不是？x总说什么时候去那里？那目前没有计划，目前没有计划啊。而且你看啊，所以说我跟你们讲，你们一定要乐观，乐观啊。然后呢，如果想去好大学去上学，想拿赞助证呢，你一定是说先把这个语言这一关给搞定，是不是啊？所以说你去这个，你看他们那儿现在缺口这么大，那只能靠这种来补啊，只能靠什么来补啊？这个不能聊，这个不能聊，这个不能聊，这个不能聊。我还付费？我这付费看直播？我要是付费看直播，直播就没人了，估计女主播这个可以，女主播可以，女主播有搞头。那儿的永居很好拿？其实那儿的永居也不是很好拿，因为我认识好几个在那儿的，就此时此刻嘛，此时此刻我认识很多个在那儿的。怎么讲呢？变得越来越容易了，越来越容易了，越来越容易了，这个是肯定的。我看一下马连梦露上麦没有啊？开播了没有？先跟泡泡糖聊一下吧。先跟泡泡糖聊一下，好久没跟他批了，不知道他接不接。不上我刚刚怎么没有连上？轻轻的，你是是你把人家卡下去了？不是，你这个几天没播了？

某网友：啊？你有毛病啊？你上来就盯着我看，好吓人啊，你好下头啊，又下头吓人。哥，就他经常亲我揍他。

户晨风：不是，你这个换了电脑，你怎么美颜也变了？怎么跟以前不一样了？

某网友：参数不一样了，我那个电脑里面有那个参数，跟这个参数不一样。

户晨风：你赶紧把你上个电脑整电脑的人搞过来吧。

某网友：我还没调呢，这是我自己调的，那个师傅是花了钱调的，肯定比现在好看。

户晨风：那对啊，你这自己调的，你这不行啊。我今天一进你直播间，我就发现这不一样了。你还进我直播间？

某网友：啊？怎么了？

户晨风：进我直播间干什么？

某网友：就看一下喽。

户晨风：干什么哦？我跟你讲啊，我最近呢，这个找了一个PK的新玩法，这个我觉得挺不错的，还能挺lowme的。你说怎么玩呢？

某网友：你看你，比如说我跟女主播PK，她惩罚我，我惩罚她的，调动不了观众积极性，那怎么办呢？那干脆就这样，比如说我现在跟你P，你输了，你随便在你周围挑个小东西，就什么小玩偶手办，就随便小玩意，然后你输了，我在我直播间随意找一个老铁抽一个，然后你留给他。

户晨风：那不就暴露自己地址了吧？这个多少会暴露啊，但一般来讲没啥事的，一般都离几百上千公里。再说了，你可以从菜鸟驿站听得到吗？把这个名我绑一大哥都走了，气死我了，跟他PK就是掉GDP。

某网友：你跟我PK怎么能掉GDP呢？人家女主播现在都贴着我P，我一P我激怒老头，老头那个报的GDP比其他人一晚上都要多。寄顺丰可以隐藏地址是吧？那倒付是吧？不，你不倒付，你付那邮费没多少钱呢，十几块钱嘛，你一场PK十几块钱挣不了？

户晨风：没意思？怎么没意思啊？我你知道我现在跟女主播PK，对面都报几报几千rmb，就单场报几千，普遍上都是这样。

某网友：嗯，他们女主播跟别的女的P啊，一场P个几十块钱，跟我P P几K。你电脑这个换了没有？

户晨风：啊？我电脑换了呀，换了多少米呢？换了个1万的。

某网友：那你之前怎么处理的？

户晨风：我之前我要拿过去修的，要返场修，还没有返场修一下。那你这没播这几天干嘛了呢？全靠蓝山咖啡报名？

某网友：全靠蓝山东西休息，怎么个休息法？在家躺着睡觉。

户晨风：哦，我在家躺着睡觉，你这个不行。今天给你打一把？

某网友：不打，我已经赚够了，不需要你刺激了。我今天已经赚够了，不需要你刺激了。你今天已经赚够了？你这语气挺狂啊。你绑了多少分啊？我绑了两万多分啊。

户晨风：两万多？那一般啊，两万多分一般。我已经做够了，你今天播到几点？

某网友：我今天播了几个小时？我播6个小时我就到个程序去吧。我这接广告，我今天跟甲方一直在沟通，我最近广告接接的不少哦。怎么这么嚣张？泡泡糖他那有人刷，但是怎么讲呢？一般吧，在我能批的主播里面不算高。你这样，你输了，你把女朋友叫过来，我看一眼，哈哈哈哈。你现在不在家是吧？你现在在家吗？

户晨风：不在家，我这明显在酒店。你下次我你下回在家的时候跟我撇，我下回你下回你在家呢，你跟我撇，然后你要是输了，你把女朋友叫回来，让我们看一下，让别人看一下你到底哈哈哈。你你输了的情况下让他出来，就看一眼，就看一下，如果他不方便露面的话，可以戴个口罩或者是戴个头套也行，就看一下到底有没有？

某网友：有就就是看一下。我跟你讲，我这几天都输惨了，我现在已经就是差人家两个惩罚，我都欠，都欠两个惩罚是吧？他们说你一碰到女朋友，一说女朋友你就左顾而言其他，你是不是薛定谔的女朋友？哈哈。

户晨风：怎么老喜欢谈过女朋友呢？这有什么好谈的呢？男女之间不就有点事吗？有什么好谈的？比尔就想看一下，不管长啥样，不方便露脸的话就看一下，看你能不能把你女朋友叫出来，看你在家庭那个地位如何。

某网友：不是我女朋友怎么讲呢？她这个就是我们说你像我，我是一个聪明的男性，你看我就是一个很聪明的一个男性，有智慧的一个男性，那么我选的一半呢，当然我女朋友长得也还可以，就是我但我不会把她颜值放在第一位，我就老实讲，她算不算什么大美女？那肯定不算，但是她这个能力来讲，还是我觉得超越可能80%的女性吧，我说90%是有点夸张了，所以我还是挺满意的。

户晨风：那你在家庭地位这方面，你是属于什么样的一个地位呢？小事上我不管，大事上就是我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他出镜这个事是大事还是小事？

某网友：让他出镜看一下是大事还是小事？不是你出镜，这个他有他的事业，我有我的事业。

户晨风：我知道啊，我知道你你就是说这个他中间是隔开的，你不能互相掺和对，那肯定肯定确实确实确实是这样，确实是这样是吧？我说这个看一下看一下不是干涉你吧？他要不跟你一块，你来成都玩，我领他跟你一起吃饭。

某网友：那没啥意思，我不想跟你吃，你就直接出镜就完事了。那这样那不行那不行那不行，我跟你讲，我已经前两天输的够坏了，前天我输一个成都女主播，我马上回成都，我要去找她拍过换女装，让我戴假发。第二个女主播呢，昨天晚上我原本以为我赢了局，然后我输给她，就是我要穿女装拍跳舞，然后挂我这个动态挂三天。

户晨风：户晨风无中生有瞎吹的，跟换了异象？不是不是，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就我这么优秀的人，这么睿智的人，连个女孩都搞不定吗？

某网友：不可能啊，没有就只是说啊，就不用硬撑着啊。小粉走了，走了走了走了。

户晨风：嗯啊好，来活了啊，今天的主场来了啊。

某网友：主场来了啊，哎呀小马。

户晨风：八月份已经预定了两个广告了，月初一个月末一个。

某网友：怎么人们找你做广告啊？我的视频有质量啊，你看看那些所谓的什么百大up主，他那视频的评估还没我多呢，弹幕还没我多呢。我都是一个粉丝买的真的？

户晨风：那评论几个弹幕？你现在还在这里挑衅百大UP主？你才几万粉丝就已经开始挑衅百大UP主了？真的目中无人啊？不是我几万粉，我的视频有质量啊，有弹幕有评论啊。昨天还说你十到五百万粉，现在就开始看不起百大了？我的目光不是聚焦于B站的啊，我的目光是聚焦于全球啊。你到了一次纽约时报，你能一辈子在那逼叨逼叨叨叨叨叨叨叨？这只是开始啊，当然是什么一年英硕终身同学情？你这是疑似纽约时报终身纽约情？

某网友：你这样小马，咱们聊聊啊，你这个现在直播搞得怎么样？

户晨风：我觉得直播搞得挺好的，连你见长都跑来我这刷礼物，这不是我成功的表现吗？

某网友：你好不好不是说谁过去刷不刷礼物，这都是这个重要但并不是全部。你比如说我现在就问你，你现在平均一天滑了多少米？

户晨风：如果运气好的话，我觉得工作两天的话就可以够你一期这个视频的成本了，就你一期视频不就要给人倒贴500块钱吗？你做视频是要倒贴？视频又不到贴钱。

某网友：我现在就问你，你别说那么多绕来绕去的，你现在一天能滑到平均多少米？如果今天晚上你的肩膀全都来我直播间上票，我应该就可以滑了够你一期视频。

户晨风：哎呀，不要黏牙，你就过去过去这一个月平均一天滑了多少米？运气不好的话20块钱吧，运气好的话会多一点。

某网友：所以说你看你这个直播做的很失败啊，小马。你麦怎么这么炸？你麦怎么这么炸？我不知道为什么砸印度啊？你什么手机啊？英国13 PM？你是不是水货啊？是国行吗？你看不起国行的手机是吧？你爱不爱国啊？你这怎么卖这么差？你连国韩的手机都看不起，你下一步是不是不当中国人了？你这人是不是不爱国？别扯那些别扯那些啊，不要扯那些。你这样啊，你这个直播，你知道你为什么你直播做的不行吗？咋了咋了？你要怎么攻击我？

户晨风：没有要攻击你，咱们讨论一下吧。你手机是不是在这样充电啊？或者在干嘛啊？啥别跟我玩抽象啊，正常点正常点啊。

某网友：正常点，你现在你现在这个手机别充电，你这手机怎么卖这么爆啊？这么卡啊？不知道啊，我现在没在充电。

户晨风：你这个我刚想说什么来着？你知道为什么你直播做的这么不好吗？这么失败吗？你正常点啊，正常点啊，我不想再说这个问题了。

某网友：为什么？就是你看啊，我昨天我前天联系你，我说给你批一把吧，看你在直播，然后呢我昨天原本想11点多给你批，谁知道你都已经下播了。然后这个我就在想，我这平时批的时候也看不到你啊，你人呢？你这平时直播都什么时候播？你手机是不是话筒刷坏了？

户晨风：没帅坏啊，大家都说我没问题，是你那边有问题吧？我PK赢了，我PK赢了你PK，你跟我PK每次都输，你还在这教我做人？我真是服了，你这设备怎么这么不行啊？我真是，你这个，你吃着晚饭，你把东西搞好。

某网友：是你设备不行吧？大家都说我这声音没问题，反而是你那边有问题，才听出来一堆杂音。

户晨风：你这样，你知道你为什么直播不行吗？

某网友：你觉得我为什么直播不行？

户晨风：因为你这个手机有杂音，我可以跟你100%的确定，你手机有杂音，非常大的杂音，非常大的杂音。不，我这直播间怎么又没弹幕了？是你们没call还是没有弹幕啊？不是，直播间怎么又没弹幕了？哎，对面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了？有弹幕是吧？OK，OK，行行行，看到你们扣的一了，OK，OK，好好。嗯，直播间是你有？哦，OK，OK，行，我来说话，说话，说话，说话，说话。你怎么把我麦闭了？说话，B站的问题是吧？OK，OK，OK，B站的问题，没事，我再跟他批吧，B站的问题，好的好的，我再给你批吧，再给你批吧。我没关他声音，没有关他声音，他那声音没了，不知道为什么。对面设备不行，是对面一点都不专业，他这号原本可以做挺好的，这号现在做都做太拉了，端对端加密通话了。别急别急，我再跟他重新批一下，我今天有事跟他讲，来，再来。

某网友：一把又来。

户晨风：了是吧？现在好了，现在好了，现在非常透彻，非常好。现在怎么回事？刚才。

某网友：刚才你那咋回事？你隔着给我演哑剧？

户晨风：B站的问题是吧？应该是B站的问题。

某网友：B站的问题？不是你，你不是故意演哑剧的事，是B站的他抽的是吧？

户晨风：对对对，B站的问题。你现在这也好了，是这样啊，小马，今天找你找你呢也是有事，不可能说没有事来。

某网友：找。

户晨风：你有事，你现。

某网友：在是这样啊，有啥事你。

户晨风：你知道你为什么你这个直播做这么拉吗？就挣不到米，你8.9万粉，而且你还是个最起码，对吧，你是个女性，在干直播比我有优势，为什么挣不到米？

某网友：因为我的脸皮没有你那么厚。

户晨风：啊，错了。我每次看跟你PR，你都是在外面溜达，拿手机跟那老头似的，边走在那边聊，手机晃的不行，观众体验也差。那么你为什么要在外面走的时候直播来？我想请问你一下。

某网友：因为我觉得疫情大家在家里被弄坏了，还有就是大家可能这个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出去走，我只是想带大家出去看一看风景。

户晨风：错了，你可能表面是这么想的，但你内心不是这么想的。是因为你专门在家里面，是因为你专门在家里面，就像我一样坐在。

某网友：桌子里。谢谢夏英雄致敬，谢谢夏英雄致敬的告白话术，谢谢户晨风的舰长，夏英雄致敬。

户晨风：就是你为什么没有像我一样坐在这专门直播呢？就是因为如果你像我一样坐在这专门直播呢，你挣不到米，所以你就没有动力坐在这专门直播，是不？

某网友：是，坐在这专门直播，这个收益也是看运气的。

户晨风：那对嘛，对嘛，这就对了嘛。为什么是看运气？因为没找到套路，没有方法，你得有一套方法论呢。

某网友：但是说了，我直播间的观众就喜欢我这个风格，就喜欢随性的直播，就喜欢户外唠嗑，他跟你的受众不是同一批人。

户晨风：你喜欢是啊，是可以喜欢啊，但是你也得吃饭，不矛盾啊。

某网友：是吧？你说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如果你赚的钱多，我就觉得你说有道理，你都赚不到点钱，我凭什么幸福？我这个月到今天。我这个月到今天。

户晨风：已经挣了一个W了，光直。

某网友：播关直播，难不成你还有广。

户晨风：告？我这个月原本有个广告，但是因为他们那个甲方推了，所以我下个月有两个广告。

某网友：户晨风，你好像很喜欢教大家怎么在人生路上做选择，然后你很喜欢指导别人的这个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即使你的人生不一定成功。

户晨风：你说的很对，那我也没有说是指导大家，我只是让大家换个角度去思考。

某网友：你有女朋友吗？我觉得你长这样找不到女朋友。

户晨风：你看一看，你还没走出校门，你知道吗？像我这样智慧的男生是很抢手的。

某网友：智慧？你所谓的智慧就是高中的学历，连本科学历都没有，你哪来的智慧？当你面对一个问题的时候，当你面对一个问题的时候，你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一种比如说突发情况，或者说需要去抉择的时候，那就需要我这样一个人来给你就是一点建议，你这么后悔的人还想给我抉择？你怕不是想我早点死，谢秦曹。就你。还叫人做人？就你还替别人决策？你一个高中学历的人能替别人决策出什么好东西？

户晨风：你不要老是拿高中说事，你老拿这个说事是不是？

某网友：你看。

户晨风：我说对不对就完了，你拿学历说什么事呢？当然学历这个东西也重要，但我们今天的话题不是这个，你老往学历上扯什么来？

某网友：就成绩太差，我看你也不像家里太穷导致没上大学，就成绩太差。你说的呢，就是你说的呢是对的。是对的，没有毛病，我PK又赢了，你还在这教。

户晨风：我做人？你冷静一点，不要激动，小马，不要激动，我知道你见了。

某网友：我比。

户晨风：较激动，你不要激动，小马，我怎么称呼你？不能老叫你小马。

某网友：能老叫你小马？

户晨风：我怎么称呼你？不能老叫你小马，因为这好像不尊重一样的，怎么称呼你？

某网友：可以叫我叫陆姐，这个比较尊。

户晨风：敬？那你陆姐行吧，小马。那这样啊，就是说我们就聊直播的事，你老给我扯其他的干嘛来？

某网友：因为是你延伸了那些话题，是你觉得自己比较好为人师，然后我就对你这个好为人师表示质疑，这不是很合理的吗？一环扣一环，很合理。我再问你，你这个直播挣不到米，你说我好为人师？你确实是太好为人师了，你知道你在互联网上有多少仇人吗？你天天直播的时候PK别人，然后整天说别人这不好那不好，整天嘲讽别人的学历，整天嘲讽别人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然后结果你自己还就是个高中学历，你不被骂谁被骂呀？

户晨风：你怎么你怎么老捡着这个说啊？你都没完了是吧？你老盯着这个说干嘛了？

某网友：别的女主播整天被你欺负，然后别的女主播的提督还跑到你直播间，你挖人家提督，然后我就看你不爽，想质疑着你怎么了？只有我才指得了你，别的被你拿捏被你欺负，但我就不服这口气，你就是个小主播，你还幻想着全球一千万粉，五百万粉，超为百大。你在哪个城市啊？哎呀，我是福建宁德人。你现在人在哪？就在我老家。

户晨风：呀，你是宁德的啊？早来，你是哪。

某网友：的？你学什么专业的？

户晨风：学的是服装设计，就是一个比较高端的，时尚的，能接近高层次人才的。就我学的这个专业能让我将来接触一些高层次的人才，就不像你这个连本科都没读，接触不到一些比较好的，比较高层次的人。你连孙豪哥都不如啊，孙豪哥跟你一样好为人师，就那个李小三烂鸡天涯那个孙豪哥啊，他也很喜欢好为人师的，但是他的上课水平比你高啊，他说他具备了给全世界上课的水平，哎，你连孙豪哥都不如啊。谢谢夏英雄之鹰的建设堂，谢谢。你就连李小山孙豪哥都不如，你连一介鼠辈都不如啊，胡说不见，哑口无言了，他哑口无言了，他被我搞破房了，你看他天天让别人破房，现在还不是让我整破房了？说完了吗？你有什么要继续说？我一个本科生难道还说不过你？说完了是吧？这不见有人吗？我看你能发什么屁来，你说呀？这不见有人吗？这不见有人啊，四百多个人呢。

某网友：你这边现在400多个人？对啊，真。

户晨风：的假的？真的？兄弟们侦查一下，他40多个人差不多，还400多个？真的400多个人？我现在截图，我现在都截图截下来了，我下播之后，我下播之后发到各个平台给大家看一下是不是真的400多个人。户晨风就见不得人好，我直播间四百多个人他就不信，说只有四十多个人，我看他自己直播间只有四十多个人，他整天把别人搞破坏，整天拷打别人，得罪了太多人了。你谢谢Paul的小花。

某网友：花。你谢谢托雷斯。你这个。对，户晨风就是伪造自己受气的假象，想让粉丝给他报金币，谢谢他也送的这个送的这个啥烹饪。咱们今天不是说聊直播的事吗？你这乱这聊聊那聊聊，我都不知道要聊什么了。没错，回答一下弹幕的问题，我就是新上任的风女郎，户晨风，你还有什么想继续说？

户晨风：我今天想跟你说的是什么？就是说你这个直播，你运营的很差。

某网友：你。

户晨风：原本能挣到很多米的，但是呢，你现在可以说是我认识的所有的女主播里面就蛋盘像俩样的，就是我说这像样不是指的长相啊，不是指的。

某网友：长。

户晨风：相，不是指的长相啊。

某网友：你一说不过就开始转移话题了，我直播间有人看破了你的轨迹，他说你一说不过就开始转移话题。我转移什么话题啊？你一开始说什么直播挣不到米，然后呢又说什么又说起什么但凡像你一样的女主播，你从直播挣不到米把话题转移到像不像样了，然后又特别的好为人师。谢谢死大了多多的话是夸夸，谢多多，谢谢。你是不是把网上学的词今天晚上都用了？是把网上看的那些学的词今天晚上都用了？

户晨风：什么叫晚上学了词？我九年义务教育接受了，还上了重点高中和重点本科，我难道说不过你吗？不然我这个学历干嘛的？我是失败犯的？我读了那么多书干什么用？

某网友：你今天你要背刺我啊？你。

户晨风：今天你要背刺我啊？你偷袭我啊，小马，咱们。

某网友：在。

户晨风：微信上讲的不是这个，咱们在微。

某网友：信上聊的好好的，然后你突然微信上不跟我聊了，说直播间聊，我这不是说的你的意思吗？微信上不聊的到直播间聊，这不说的你的意思吗？

户晨风：是这样啊，好，我现在。

某网友：是哪样？

户晨风：你既然说。

某网友：你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多多，感谢x总啊，感谢x总啊，谢谢谢谢，看得出来我直播间里的人都很喜欢我啊，我直播间里的人很喜欢我，所以你冷静一下，小马，你冷静一下，帮我赢PK就不想看。

户晨风：你赢？嗯，小马，是这样的啊，既然说，既然是这样的小马，既然说你不给我留情面了，我刚才也已经仁至义尽了，那咱们就，我原本想以普通人的身份跟你相处，换来的就是疏远，不装。

某网友：了什么想以普通人的身份跟我相处？你本来就普通人，你没有别的身份。不装了。我今晚又没有理想上跟你讲道理，我要让盛浩哥给你上课，盛浩哥他可以给全世界上课，我要让他给你上课。我等一下就连李小山是好哥，让他给你上课，让你见识一下他给全世界上课的水平。你这样你别跟我。别扯别的，你别扯别的，你今天不是要，你不是还想拜师拜我为师吗？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你这是？要那我们就延伸到下一个话题，拜你为师，你有什么闪光观点值得我学习的？让我拜你为师，等你有一天有闪光点让我向你学习了，我就拜你为师。如果我没发现你有闪光点，我就不拜了。这么大一颗巨星放在这，你看不到吗？你是眼睛有问题吗？我耳朵在这，你说什么我都听得一清二楚，guiding star superstar。你有什么观点？你上了一次纽约时报就可以怀念终身？你别揽我说纽约时报的事，我自己都没提过，你都提十遍了。我从给你连麦，你提十遍了，是你自己说的你是一颗巨星。

户晨风：对，对，你这就工地英语，工地英语就没上过本科，你这英语丢的水平。

某网友：小马，小马，我知道你很想加入纽约时报，加入什么BBC，但是你这个英语水平，我觉得你得下辈子来。我再给你批吧。

户晨风：来，来，又跟我批吧？你不怕死是吧？你又要跟我批吧？你冷静。

某网友：我来说两句，我有一言请诸位静听。小马，你做这个主播做多久了？

户晨风：谢谢风哥玩命天涯，虽然说这是个假风哥。我做主播蛮大蛮丧，也就三四个。

某网友：月？那你做这个视频要做多久了？

户晨风：比三四个月久一点吧。反正这个账号是我从初中开始就注册了，然后陆陆续续的发了一些视频。我一开始不是以营业的状态发的，因为我是有本科学历的人，我不需要靠着做主播来赚钱。但是你连本科学历都没有，你就寄希望于互联网。

某网友：谢谢克里斯特，冷静冷静。那你做主播这三四个月，平均一个月挣多少米？

户晨风：前几个月的我忘了，但是这个月我应该赚了2000块钱。

某网友：那对了嘛，你别管我什么学历，我挣的比你多就行了。我这个月但你能保证你永远都挣的比我多吗？那你说这话就没意思了，最起码我目前来讲，过去这几个月我挣的都比你多。你什么学历？我挣的比你多啊，是不？

户晨风：是，你能永远挣得比我多吗？我不会陷入你的这个那首先。

某网友：你得证明你挣得比我多。不是你首先你得证明你挣得比我多，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学历是很关键的。

户晨风：听我讲，你别动不动老拿学历说事，你得证明才行。我要是上纽约时报，我赚比你还多。我要是多上几次纽约时报，凭借着我的本科学历，可以比你更快更迅速的成为高级人才。

某网友：你听我讲，你听我讲，不着急，冷静。你一个月挣两千，我的主页是学习，我的主页是学习，我的主页是学生，我就不可能有你那么多的时间在直播间里说一堆逼话，天天吵大别人，天天在网上被人截仇。我是学生，我没你那么多时间。你一个高中生，死住不怕开水烫。我是本科生，你从一开始第一天，就是从第一个麦到现在，一直说我是高中生，说到现在是怎么样嘛？我都很好奇，你学习不就是为了挣米吗？你学再多，你不挣米没用啊。

户晨风：我毕业的时候绝对挣的比你多。

某网友：你别说别假设，你毕业能找到工作都算烧高香了。

户晨风：我毕业当然能找到工作了。你什么专业？谢谢AX，我学的是服装设计。服装设计在欧洲是热门的专业，尤其是在意大利，在法国。你在欧洲吗？你在意大利吗？我毕业就去。

某网友：你这全都是假设。

户晨风：什么叫假设？我就是有这个可能性。那我还去纽约呢，你去纽约能找到工作吗？我去欧洲是真的能找到工作，而且还是热门的行业。

某网友：你是会说意大利语还是会说英语？

户晨风：我会说英语。Should we have an English conversation? OK.

某网友：OK, I prefer to speak English more than Mandarin.

户晨风：你这个口音也太怪了，这个工地英语啊，你这个工地英语啊。我告诉你啊，你就像那个大学历传销的。大学历啊有一波传销的人，就希望传到学校一堆的学校，一堆公民英语，然后用十倍的语速说公民英语，然后访问学生听不听得懂，然后就说你要不要访问我们的学校吧。谢谢多多的水晶球，谢谢多多的水晶球，谢谢多多的水晶球。你就像那个传销的跑到大学历，你就是像传销的跑到大学历，然后故意对学生说英语，然后故意说的狗屁不通，说的特别快，然后说的口音特别怪，大家都听不懂，然后再故意反问你是不是听不懂，你听不懂赶紧报课。你就像大漠传销的。

某网友：Let me finish, let me finish, my little young girl. You know my English? 谁他妈是你的young girl?

户晨风：Let me finish, let me finish. My English is poor, but I dare to say it is very important. Right?

某网友：Yeah, your English is so poor. 你就这种英语还去欧洲啊？艺术生凭什么闭嘴啊？你是户晨风那边派来的间谍吧？你是高中生毕业了吧？你这个英语还去欧洲啊？没关系啊，反正我有钱去报那个雅思班。你看你看开始滚了。

户晨风：那你都开始滚了嘛。你首先来讲，以你现在这个英语水平是不可能去得了的。现在这个英语水平我去不了，那你就更去不了。

某网友：啊？我去那边干嘛的？我就在这发展挺好的。

户晨风：你在这发展想花500日红？何况你都长得又不帅，又得罪那么多人，花500日红骂户晨风。我跟你讲小马，这就是你玩互联网没玩明白了。在互联网上不怕有人骂，最怕没人骂；不怕得罪人，就怕得罪不了人。没人知道你是最可悲的，没有人知道你是最可悲的。另外，我在互联网上做的事，我已经有很高的知名度了。听我讲完，咱们切片的时候不要断章取义。另外，我在互联网上做的事，我可以拿出来给任何人在阳光下讨论，没有做所谓的见不得人的事。所以说怎么了，小马？你没有见不得人，你是光明正大得罪人，确实没有偷偷摸摸的。所以说怎么了，小马？有什么问题吗？

某网友：没什么问题啊，就想跟你说，你做主播的这个事业，它不一定能长长久久的给你几十年的财富。

户晨风：干嘛要长久啊？两年能挣一个亿就不退休了，还长久？

某网友：你两年能挣一个亿？你挣的有没有生蚝哥多？你挣的有没有生蚝哥多？我只是给你举个例子，你听我讲，两年对于我来讲，大概率99%的概率挣不了一个亿。但是我的意思是什么？你两年能挣一千万也不错，两年能挣一千万也不错，是不？不长久我就干两年，挣一千万就行了。

户晨风：你两年能挣一千万？你上班能长久一个月五千？能长久一个月五千？像一辈子班挣不了三百万，你是能长久有什么用呢？

某网友：你挣的还不如生蚝哥多。

户晨风：有没有他多这个事不重要，那我挣的比很多人都不如很多人，但是我挣的我最起码能够生活，生活的还不错，这就够了。我干嘛跟别人比呢？是不是？

某网友：你自己说的你干嘛要跟别人比，那你还跟我比？尤其是你一个出社会的全职主播，跟我一个学生比，你这不就是流氓逻辑，强盗逻辑吗？

户晨风：我是想提醒你，一个月挣两千确实少。你这个号一个月可以挣两万，可以挣四万，我的这个好心你怎么看不到呢？

某网友：你不能说你不能说这个我的好心，你回头给我一拳。

户晨风：我没给你一拳，我要给你一拳，我线下找来找你了。

某网友：农夫与蛇？你这个是什么农夫与蛇？你才是白眼狼。

户晨风：我怎么白眼狼了？我对你还不够意思吗？小马。

某网友：我才好心的教你要提升学历。

户晨风：把再跟他连一把，再跟小马连一把，他接不接？好，咱们聊完这把就不跟小马连了。

某网友：小马，你陷入一个误区了，你冷静，深呼吸。你陷入一个什么误区呢？你陷入一个什么误区？就说你，你到现在，你从初中，你从幼儿园到你现在，你还没有进入过社会，十几年没有进入过社会。你上学是上学，是人生最轻松的能够成功的路径。

户晨风：但是你上的再高，你听我讲完，你不要着急插话。你上的再高是吧？那么目的是什么？上学当然是挣米了。

某网友：除了挣钱，还有一个什么原因呢？我上学能获得更体面的工作。

户晨风：听我讲完，不着急。你上学的目的最终还是为了挣米，对不对？你到最终挣不到米，证明确实是其中一个目的，确实是其中一个目的，是最重要的目的。

某网友：不是其中一个目的，是证明谢谢死大肚肚的，我心有恒，谢谢肚肚的，我心有恒，谢谢谢谢。现在我们保护成功了，跟我撇就挣到米了吧，对吧？所以我也算你一个小贵人。小贵人就是说，你上学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挣米，你不然就不用，这就是最重要的目的。咱们都是进入社会，对吧？那么你现在已经进入一个谬区了，你认为上学是所谓的接触上流社会，你只有有米的才能接触完。

户晨风：其实我觉得上学和证明是不矛盾的，尤其是提升一下学历，能让我的知识储备量比你高，让你一个高中生破防，这就够了。

某网友：你高不高的没有用，你得证明你现在。你看你这个账号是不是一个月挣2000？你这显然是不正常的一个状态。你看你通过今天晚上跟我批，已经到挣200了吧？是不是？是不是有心了？所以说你为什么说你今天这个说你拜我为师？你拜我为师，我就可以教你怎么去low。虽然可能你要让我发现你的闪光点，才能让我这个心服口服的拜你为师。就是你要你要你要找一个机会让我发现你的闪光点才可以啊，不然的话你怎么200币已经到账了，还不闪光啊？200币已经进你的那个GW宝了。

户晨风：哎呀，胡说什么？是不是你那边的人？是不是你那边的人跑来我这边了？是不是？

某网友：你明天可以消费了，这还不够闪光啊？你要多闪光啊？转到前是我的闪光点啊，跟你的闪光点。你的闪光点不太明显。

户晨风：啊？你得有内容才行，是不是？你比如说你看。

某网友：当然有内容啊，我和你聊天很有内容啊，展示了我的高学历，高素质，有素养。

户晨风：会跳舞吗？

某网友：你会跳舞吗？我不会，你会吗？

户晨风：我会。

某网友：那你跳啊。我会，但是跳舞并不是我心必有的重点。你会跳吗？我不会跳，那你做女主播你干嘛呢？你不会跳舞，你做男主播干嘛呢？我做男主播嘴上功夫啊，玩嘴皮子啊。我有别的闪光点，我不需要跳舞也可以吸引人啊。

户晨风：什么闪光点？你讲讲。

某网友：哎呦，现在直播间的家人们都非常认可我的这个言行，就说明我的口才是比较高的，还有就是我的学历是比较高的。行了，小马，今天咱们就聊到这好不？好，行行行，就是咱们PK断了之后啊，你可以去找生蚝哥，让生蚝哥给你上课。别再听生蚝哥了。挂了啊，再见。

户晨风：来，挂了啊，来挂了啊。今天我们连个熟人的啊，你们之前一直让我连的悠悠表妹啊。悠悠表妹在PK，你们看一下悠悠表妹还要多久才能PK完？你们看一下，比我们悠悠表妹还要多久啊？好久没了，千岛江好久没来是吧？x总，好的好的好的，最近在忙什么x总啊？没事，x总，没事x总，这个小马他今天整节目效果，没事，我配合他没关系。小马还行，我之前跟他连过几次，女孩还不错，刚刚连过泡泡糖。小马还行还行，他今天是故意整的，他以前话没这么多的。我今天我在微信上跟他说了几句，我说你这个你得有点效果才行，他后面就故意整的，我知道他一般来讲不是这样的，没关系，你就是当他是尝试嘛，就当他是个尝试嘛。最后一个饼干一点是吧？OK，OK，没关系，以后咱们跟小马还是来日方长，来日方长。悠悠表妹没牺牲，悠悠表妹还在，悠悠表妹合伙骗米是吧？这个算不上什么合伙骗米，如果说对面愿意的话，我可以把我们俩的聊天记录给朋友们看，没啥的。我就问她，我说你怎么不播了？我说你怎么平常不直播？他说我一般不定时播，挣的少，一个晚上挣几十块钱，最多一二百。我说那你应该按时按点的播，你不然挣不到米的，我就跟他聊这几句。哎呀，和我骗啥米吗？哥们们，我这没必要，真是没必要这个。聊聊体育馆的事，体育馆这事我还是那句话，我现在就是看不懂的，就是说为什么要把那个珍珠岩搬到楼顶，我不明白，我不明白。因为那么多珍珠岩搬到楼顶上，它是需要一个比较大的人工的，人工也是需要米的。所以说他这个步骤就为什么要搬到楼上，这个我不清楚，我们还是等后续的这个通报吧，这个我不清楚。就这一步是我在整个时间中我是最最不明白的，最看不懂的。户子怀疑是故意现中的，现中的什么意思？现中的是什么意思？有表妹啊？悠悠表妹还在PK，我的天呐，悠悠表妹还在PK。x总，好好好，堆地上不不美观。呃，我觉得这个说堆地上不不美观，呃，目前这都是网友们的猜测吗？网友们的猜测，我觉得这个就这一步，如果对于我个人而言，这个是最最最最搞不懂的，最搞不懂的。x总说，呃，你们这弹幕，然后最近还有什么事吗？最近还有什么事？你们帮我想想，最近还有没有什么事？然后明天我就回成都了，明天晚上我就到成都了。x总那个肯定不能聊啊，x总那肯定不能聊啊。地铁不给喝水，好，这个提醒的好，感谢小新，这提醒的好。就怎么看待这个事？地铁不给喝水，其实我对于这个事情来讲我是处于中立的，为什么？先别着急骂我。首先，为什么地铁会出台这个规定说不准喝水？这个规定合不合理？我们一点一点讲。第一，我们首先讲一下地铁为什么他出台这个规定不准喝水？因为地铁要规避责任，什么责任？我们都知道地铁本身他那个车厢地面就比较光滑，然后他怕有人喝水，从而这个水洒了之后导致地面更加光滑，因为人本来就多，然后就怎么样？就滑倒导致事故，所以说他干脆就说不准喝水在车厢里面。那么这是地铁方他为了规避责任，他给自己的出了一个算是免责条款。那么我们作为一个自然人，一个完全具有行为能力的一个人，一个就是说作为一个人，那么我们肯定需要喝水。那么在整个地铁我们都知道他要运行好几十分钟，那这可能是很正常的，喝水也是一个人自然而然的一个行为。所以说地铁这一方他为了规避自己的风险就禁止喝水。镜片反蓝光是吧？好的好的。那我们普通人，我们做一个自然人，我们需要喝水，在这么长的一个过程之中，这就造成了一个矛盾。那这个怎么解决这个事呢？其实我认为双方都没能力解决这个事，那只有靠什么来解决这个事呢？我觉得就是只有靠就是不同环境下，比如说出了什么事故，假如说比如说谁谁谁因为喝水导致谁谁滑倒骨折了，那么就去起诉，只能通过这个法院法律程序来进行界定，只能通过这个来界定。具体案件具体甄别，到底是地铁方有无责任，包括这个谁来承担一个更大的责任。就是我想讲的是什么呢？可能我刚才讲的也不是很清晰，我想表达的是什么呢？就这个事情在我看来，地铁方我这刚要讲刚要讲那个悠悠表，我们先给悠悠表妹连吧，先给悠悠表妹连一下，先给悠悠表妹来连一下。x总说不允许喝水就是扯淡，对，他不允许喝水就这种，他是为了规避自己的一个责任，但是我们法律上来讲的话肯定是不能支持这个行为的，肯定是不能支持这个行为的。因为这个是我觉得是违反最基本的人的一个习惯的，一个普通人的一个习惯的。有表妹怎么还在？怎么连不上啊？安检效率非常低，安检效率非常低。我们再看，再跟悠悠表妹连一下，怎么连不上他？怎么悠悠表妹连不上？我直播间没了吗？怎么回事？U表妹在PK中啊，我再跟他连一下，稍等稍等稍等。U表妹，我怎么连不上他了？好了好了好了。如何看待最近鼓励那个民营经济？这是好事，这是好事，这是好事。哎，完了，U表妹她黑屏了，我的天哪，连不上她了，这怎么整啊？嗯，好像要继续城中改造，这个我觉得不会的，不会再有城中村改造了，不可能的，任何一个城市都不会有了。因为很简单，北上广深它也负担不起城中村的所谓的改造了，因为是需要花很多米的，小城市更是没有这种米。北上广深所谓的城中村，北上广深的城中村根本就不可能拆得起，你所谓的要改造，你这个怎么来划分这个所谓的改造区间呢？你要给它免费装修吗？还是要怎么着？还是要迁徙它？你迁徙它就是设一道拆迁嘛，对吧？所以说这个小城市小城市没米，大城市也没米，就是就我觉得这个就就就就就就不会再改造了，不会再改造了。棚改是吧？哎呀，改还改啥嘛？还改啥嘛？还拉动拉动不了了，拉动不了了。那咋整？不需要整啊，是咋整？什么咋整？人家这个南美洲那么多住所谓的棚户区的怎么了嘛？南美洲那么多城中村怎么了嘛？就这个现象本身是很正常的，这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

某网友：哈喽，胡老师。

户晨风：悠悠啊，前段时间隐退了？

某网友：没有没有，天天看你的段子，能把我笑死，真的是每天不看就还。

户晨风：是我的小粉丝呢？嗯，这样，咱们先别上票好不？

某网友：好，嗯，我那会打了一局一千块的。

户晨风：你上把一局一千米？

某网友：对，上把打了一局了，不知道这个还有没有。

户晨风：你直播间几个人？

某网友：直播间17个人。

户晨风：17个人吧？咱们不着急，这把先不PK，先简单聊一下，沟通一下感情好不好？前段时间干嘛去了？

某网友：前段时间上学去了。

户晨风：上学？嗯，你是学生？

某网友：补习班啊，2002年的。

户晨风：你才21岁啊？嗯，你21岁，你跳舞啥都会啊？

某网友：当然，我学舞蹈的呀，我也去上舞蹈的补习班呀，我是学艺术的呀。你多高啊？

户晨风：嗯，多高啊？

某网友：我跟你说好像变了，170啊。

户晨风：但是你会的那些好像补习班他不教吧？

某网友：教啊，各种舞蹈啊，学民族啊，学拉丁啊，都学啊，街舞啊，韩舞啊，这都是韩舞的一部分啊。

户晨风：青岛是吧？嗯，多重？

某网友：92斤。

户晨风：92哦，可以。那你这个前段时间没播就上课去了是吧？

某网友：对啊。

户晨风：那白天上课，晚上干嘛呢？

某网友：晚上睡觉。

户晨风：几点睡？

某网友：下课就睡。

户晨风：几点下课？

某网友：五点半。

户晨风：几点睡呢？

某网友：五点半八点啊，看会儿电影啥的，看个电视。

户晨风：八点睡到几点？

某网友：八点就睡到第二天吧。谢谢我们xxxx哥。

户晨风：OK，OK，行，我先问你呢，简单了解一下。然后呢，好，这个让我们直播间老铁因为有很多新来的嘛，指导一下你。那今天怎么玩呢？

某网友：你怎么好几天不见怎么变帅了呀？而且你的房子变得也老好了，你在哪呢？

户晨风：酒店呢。

某网友：我说呢，这几天不见他怎么变帅了，之前就跟被炮轰了一样的头发，真的。

户晨风：是喜欢我啊？

某网友：喜欢你啊。

户晨风：嗯，回去青岛找你玩啊？行啊？嗯，可以，你挺挺爽快啊，你挺挺产量。

某网友：你来青岛必须就是说进我们山东浩克之乡嘛，离一只帮嘛，必须我做东嘛。

户晨风：你怎么招待我呢？打算？

某网友：你想吃啥就吃啥呗。

户晨风：AA不让？

某网友：你请客？AA制？谁跟你AA制啊？我还请不起一顿饭了？

户晨风：就是了，那不一定是一顿嘛，对吧？你那顿顿你有意见吗？

某网友：行啊，你来我家住都。

户晨风：行，真的假的？你这个咱们不带打诳语的。

某网友：真的。

户晨风：你家几室几厅啊？

某网友：我跟你说了，我之前跟你跟你说了一遍了，你怎么回事吗？你忘记了吗？

户晨风：你不几几几厅吧？我我真忘了。

某网友：3室2厅吧。

户晨风：你一个人住吗？

某网友：我跟我父母呀。

户晨风：那那那那那那行的，那肯定不行。

某网友：啊？那还有一个房子呀，你去住那个。

户晨风：吗？哦，可以，那个房子多大？

某网友：那个房子200平吧。

户晨风：真的假的？你怎么？

某网友：二百平也可以，没事，他有个屋子就行了。

户晨风：没事，那你这个那你平时忙吗？

某网友：不忙啊，你去死啊，我要开始BB了，我们家没有老头，我们家全小哥哥，演瞎了。

户晨风：吧？可以可以，我跟对面是挚友啊，我跟对面悠悠是挚友。那这样啊，这把打一把啊，打一把啊。

某网友：不是下巴打？

户晨风：下巴打？咱们下巴打。我先说我的惩罚，你输了，周围有没有小物件杂乱的东西？

某网友：没有没有没有。

户晨风：就是你输了，你选个东西，我直播间抽个老铁。

某网友：我速度不高怎么了？我速度不高怎么了？你举报我。

户晨风：呀，你先别跟弹幕对线，你先跟我说。你输了就你挑个物件，你邮给我直播间的老铁，我随机抽一个，你邮给他就可以了。邮费的话也不贵，十几块钱，然后但是就正常的东西啊，就正常的啊，什么比如说手办啊，小玩具啊，什么这种不值钱的小物件啊。

某网友：可以。

户晨风：可以可以，你现在就说有什么，我们先说好。

某网友：下面只有一个。

户晨风：这个嗯，袜子？哎，这不行啊，贴身的不行啊，这个我很很认真的，就正常的啊，这个贴身的不行啊，正常的小物件。

某网友：那只有一个，我看。

户晨风：一下跳舞是吧？行，他们想看你跳舞。好好，不要小物件了，你就免了啊，那就就你跳舞吧，好不好？

某网友：行呀，嗯，我说怎么办？

户晨风：你说你也跳舞啊？又是不是瘦了？

某网友：哎，瘦了，天天上课就能写，无语了。

户晨风：嗯，可以，我也跳是吧？好的。

某网友：好，行啊，天天跑操，老师让。

户晨风：我哎，你跑操？你在学校上学吗？大学？

某网友：校大学。

户晨风：啊？你几本？

某网友：啊？大本啊，就是本科呀，我跟你说了我是本科啊。

户晨风：几本？

某网友：一本。

户晨风：那回头你这样，我去青岛了，你带我去你学校玩。

某网友：玩？我的青岛不在，我学校不在青岛，我学校在那个山医，我在济南，山东艺术学院。

户晨风：你学校都说出来了？可以，济南我也之前认识个姑娘，那很多年前了，现在想起她也是难以忘怀。

某网友：难以忘怀，对吧？

户晨风：当时，哎呀，当时，有的时候人还是要冲动点，还是要冲动点，有的时候人也不能太那什么了，也不能太矜持了。

某网友：是吗？

户晨风：是，是，是。你看你都说我帅了，别的女生也认为我帅啊，一样的道理啊，对吧？

某网友：有多帅？

户晨风：那你这话问的，那这个就不能细说了。

某网友：我这边好像有点卡了，我感觉。

户晨风：没事没事，我下一把直接给你重点一下就不卡了。

某网友：下把直接打输了对面跳舞？

户晨风：这把应该不会输，我应该是不会输，这个众望所归，可以说是众望所归的。来，直接开批，直接开。

某网友：批？哎，等一下，我拒绝一下，你连我行不行？你连我行吗？

户晨风：呃，可以可以可以，okok，行。嗯，你跟宋浩一样难以忘怀是吧？哎，x总说，怎么难以忘怀？难以忘怀就是说人家啊，你长得挺漂亮呗，啊，然后这个没把握住。

某网友：哎，有我好看吗？有我好看吗？

户晨风：呃，我又没见过真实的你，你这美颜呐。

某网友：那你就看不真实的我，你就有我好看吗？

户晨风：哈，同一水平真的？

某网友：那确实不差。

户晨风：你这眼光可以，双方都是高情商了这把，双方都是高情商了。

某网友：你这眼光可以，真的是nice，不错，不错，我连他没把握住，没把握住。

户晨风：好，别急啊，别急啊，我这把胜率非常大啊，我看我这边人都在啊，胜率非常大，毕友们都在啊，好兄弟们不用客气了，不用客气了啊。对面十几个人啊，咱们一人一个小拳拳，对面这个直播间这个分数血条直接干没有啊。感谢xxxx，感谢xxxx啊，一点毛病都没有啊。感谢炙热的咕咕鸟，感谢四百多个人。你直播间一般来讲有没有人？

某网友：啊，悠悠，我直播间刚回来嘛，有人呢，三十七个，有人他没分啊，没有用啊，你等着吧，你上吧，你先上吧，我们家马上就来了。

户晨风：嘴上说多想没有用，你得拿分来。感谢不要来谈我，感谢感谢感谢感谢小勺子啊。不行啊，悠悠，你可以说是我认识了这么多主播里面，可以说直播做的还是感谢x总，感谢x总。你可以说是我认识了这么多女主播里面，就跳舞跳得很棒的，但是直播间没什么分，可惜了。

某网友：感谢男一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男影x总，感谢x总啊，我的天哪，分数上太快了，兄弟们太给力了，感谢男影x总啊，感谢x总啊，来自男总的震撼。

户晨风：来自x总小小的震撼，看到没有？这就是我直播间的这个实力。

某网友：刚开始啊，不好意思啊，感谢男影x总，感谢男影x总，我的天哪，x总，来自男总的震撼啊，来自男总的震撼。

户晨风：我的天哪，哎呀，悠悠啊，不行，你这样吧。

某网友：对面是个大舔狗？不是吧，没看到他舔呀，他不就正常的，就是说正常的，就是说跟着我写些礼物嘛，悠悠。

户晨风：啊，悠悠啊，悠悠。

某网友：啊。

户晨风：你这样，你这样啊，悠悠，你先别笑，你先别笑，我看你呢，我看你啊，确实好像没啥实力。感谢泰坦导师啊，我看你确实没啥实力。

某网友：你不然你就你认个错，你说这个户哥，户哥我错了，不该跟你批，高估了自己的实力，我确实没分，我这把我就饶了你，行不行？

户晨风：感谢南一x总，我的天哪，x总在这，你不可能赢的。感谢南一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那这个x总在这，你就不可能赢的，能明白吗？

某网友：不太明白呀。

户晨风：你马上就会明白了，还有两分二十七秒就明白了啊，马上你就明白了啊，这个所以不一点都不虚，一点都不虚啊，一点都不虚啊。对，你要不然你直接开跳吧，要不然你直接跳吧，跳啥呀？直接跳什么火车啊，什么什么什么摇啊，这个摇啊什么的。

某网友：我们家不到一秒钟就是不。

户晨风：你这夜夜四分四分啊，我早知道我就不接了，悠悠，你分呢？你上点啊，这么没实力吗？

某网友：你的分呢？这样打我说实话都无聊，真的没啥意思，你给我上点压力，来点力度，能不能来点力度？

户晨风：行行行啊，没有压力，你知道吗？来点力度，来点力度。

某网友：我说实话，你要是四分，咱们可以说是今天这最后一批了。

户晨风：我的感谢x总，完了完了，你不可能翻身了，对面不感谢x总，我的天哪，我的天哪，x总，x总太性行了，x总太性行了，我的天哪，我的天哪，x总太性行了，你不可能赢了，你不可能赢了。

某网友：没机会了，悠悠，你没有机会了，没有机会了，你赶紧想好叫什么了吧，我的天哪，这是绝杀了，男总的绝杀，我的天哪。

户晨风：感谢男一x总，感谢男一x总，兄弟们给我绑一x总点点关注，兄弟们给我绑一x总点点关注，把关注点到10万，把关注点到10万。

某网友：我的天哪，太性情了，没机会了，小悠，没机会了。

户晨风：我的天哪，x总又上了，我的天，感谢x总，你直接跳吧，小悠，你就别等分了，你跳吧，你跳吧，你去跳吧，你直接跳吧，你去开始跳吧。

某网友：我跳可以啊，你让你让你直播间的这个WNXXWN让他去死，然后给他拉黑，我就给你跳。

户晨风：你别跟弹幕上兑现吧，别跟弹幕上兑现。

某网友：不行啊，我今天第一天来播，怎么这个人怎么哔哩哔哩上的人你这么没了没了没了没了没了，让他让他死，让他死，然后让他去死，然后让他也去死。

户晨风：你别跟弹幕兑现，不行，让这两个人去死啊，就这个wn去死，让他死，还有让他也死啊，去死，就让这两个傻屌傻逼逼娘养的，妈的个臭逼的滚，就把这个给拉黑了，把这个逼给拉黑了好。

某网友：了悠悠，你冷静冷静冷静，你稍等一下。

户晨风：稍微等一下，感谢南一x总，感谢x总啊，没事没事啊，没事兄弟们没事。

某网友：啊，有病啊，我他妈的我他妈的第一天回来直播，有病啊。

户晨风：不是不是你这样，悠悠，你不用管傻屌啊，傻屌啊，操你妈，悠悠，不要兑现，不要兑现，悠悠，冷静冷静，不要兑现，不要兑现，冷静冷静。

某网友：有病吧，怎么这上面的人都没有速战冷静冷静，悠悠，你冷静搞笑，哎，怪不得怪不得没有人在这直播呢，原来这些人真的无语了，真的这么多键盘侠呀，真的是，我主要是第一天来播，这些人怎么这个样子？

户晨风：哎呀，你不要兑现，不要兑现。

某网友：不行，我就是那种喜欢怼的，我跟你讲，而且我直播间没有老头，我跟你说了真拍都没有搞心态的。

户晨风：咱们先玩咱们俩的直播，咱们先玩咱们俩直播好不好？咱们先把我们俩批完，谢谢我们直播间还是好人多一点，谢谢你，谢谢大哥，谢谢我们直播间，谢谢直播间的好人，不成好人。

某网友：好哥哥，我先做惩罚嘛，你让我跳，来给我放个音乐，我先把这个跳跳了，然后我下面再给你批一把，我跟你讲讲你刚才这个事，来你放个音乐来，我先给你跳了啊，不然你们家大哥说不过去，我先给你感谢南一x总啊，感谢x总啊，破费了，感谢南一x总啊，你想听什么？

户晨风：感谢千岛健x总，感谢南啊，感谢太太导师啊，来，我先跳了啊，没事没事。

某网友：没事，想听什么歌啊？

户晨风：你到最后偷塔我都没来得及啊，嗨一点的，我等一下再给你批吧，我跟你说一下这个事，行啊，行行行，来，你先放一个简单跳一下，来热热一点。

某网友：热一点的，嗨一点的，嗨一点行，蛋白锤吧，快点快点，时间要没了，我都等不及了。我坐在这里摸一天干嘛，到你们室里有了。

户晨风：没事没事啊，励志磨练5G，来，我再跟他连一下啊，没事，我再跟他连一下。是这样啊，我没想到你上把会赢，我真没想到啊，你最后偷塔我没想。

某网友：到你会赢，我刚才一直在看你那个你的视频，是这样，悠悠，我看你还不错，别的女主播我这个时候我就走了，我就挣我的米去了，你愿意跟谁兑现跟谁兑现，但是你不一样，你不一样。

户晨风：真的吗？我脾气真不好。

某网友：跟你说，你听我讲，在互联网上玩，别人骂你，他不一定是坏意，因为为什么呢？你比如说我骂我的人太多了，一开始骂我是什么诈骗，刚来看我直播，骂我是比如说说我下头，当然他们没有坏意，我只是跟你说一下这个过程，下头这个傻子，然后呢，看了几天直播呢，就变成了就喊我叫什么喊户子，再看两天呢，就喊我护城风，再看两天就变成风哥了，你要有一个过程，别人了解你，一开始了解的可能确实不是那么好的那一面，人家他们不一定有恶意，不一定有恶意，大家来网上，大家来网上说白了都是干嘛的？都是来娱乐来放松的，没人来网上是受教育的，来娱乐来放松，抠两个字喷一下，你先别抠字，你先别抠字，你先别抠字，那个声音特别大。

户晨风：来网上来娱乐，抠两个字喷两句，我们作为主播来讲没有什么损失，反而人家来你这喷两句还能增加热度，没有什么不好的。我再说句不好听的，小悠，你直播间要是一个人都没有，你希望看到这样的一个结果吗？你希望吗？

某网友：希望呀，主要是今天刚来直播呀，这边的人怪搞笑的，我觉得我们一定作为主播来讲，直播间各种必有都有，一定要有包容性，一定要有包容性，他们没有包容不了。

户晨风：你想挣这份钱，你就得有包容性，最起码反正对于我而言是这样的，你必须得有这种包容性，这才行。

某网友：懂了懂了懂了，谢谢我们李哥，谢谢你们家哥哥，真的很有素质，有的真的是，他骂你，他说你，你不用回击，你以礼相待，他下次还这样，你还以礼相待，慢慢的就觉得小悠这个人还不错，跳舞也好看，先点个关注吧，再看两天刷个礼物吧，你得有这样一个过程。

户晨风：是不是？你说的很对，谢谢胡老师的指导，谢谢突然就是说，你要是光怼，你什么都别播了，你就怼吧，你就天天24小时都怼不完。

某网友：好，谢谢关注，这样吧，小悠，小跳一个行不行？

户晨风：谁好小跳一个？

某网友：谢谢我们直播间问我说话的哥哥。

户晨风：谢谢小跳一个，我们也一下情好不好？

某网友：好的好的，两边都不得罪是吧？女主播这边也安抚了，闭友们这边也满足了，你看我现在这个情商是不是又高了？闭友们经常说真的是高情商，但是我不行，我跟你讲，都是谁骂我我必怼。

户晨风：是不是不能跟我骗舞蹈的？

某网友：我x总说，早知道不打了，还可以看啊，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啊，给他跳，给他给他跳啊。嗯，对，你看就是音乐声有点大啊，你可以就是说搞的那个什么好可以。

户晨风：小一点，稍微放小点吧。

某网友：嗯嗯，好的好的好的。

户晨风：嗯，对，你也跳来吧。

某网友：那天的家里有个家伙。i know。听不下来了，跳上瘾了这是，这怎么听不下来？

户晨风：跳上瘾了，这说话都听不见了啊，好，下一个啊，我们会跟今天啊跟谁玩两把随机吧，随机批两个啊，随机批两个啊，你好，再见啊，现。

某网友：再换一个，换一个。我怎么逃跑一次他就惩罚我？我逃跑一次他都惩罚我，逃跑一次都惩罚我。一分钟以前他要逃跑五六次才惩罚。

户晨风：但这规则是不是因为我而改变的？我昨天没逃啊，基本上没逃，昨天基本上都没逃。再随机批一个啊，这好家伙，这一批我，我这批了。我还有11秒啊，还没到24小时吗？早都到了，那都前天的事了，早到了。我们再批一下啊，这团子烧肉是谁啊？团子烧肉是哪位？

某网友：Hello，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这是玩家在播？

某网友：对，我是五间区主播，您是什么主播？

户晨风：我也是五间区主播。

某网友：你也是五间区主播？咱们别放笑声好吧，不要放笑声可以吗？互相尊重好不好？

户晨风：放笑声是不尊重啊？

某网友：就是比那个比较吵。

户晨风：哦，好，行行。那您您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成都。

户晨风：哦，你在成都？做什么工作的呢？

某网友：这工作，这就是我工作。

户晨风：哦，那你白天干嘛呢？

某网友：我白天，我白天睡觉。

户晨风：OK，行。那咱们这把线不上分可以吧？咱们说一下怎么玩。

某网友：怎么玩？你想怎么玩？

户晨风：那你说你吧，我说怎么办？

某网友：男孩子，我也不知道你平时跟人家玩是咋玩的。

户晨风：这样吧，我先说，你说怎么办好不好？你说了，你这是在家还是在公司？

某网友：我就是在公司。

户晨风：啊，你输了。这样，你在你周围选一个小东西，小物品什么的，然后我在我直播间随机抽一个老铁，你邮给他。就正常的东西啊，正常的，比如小玩具啊，小手办啊这些东西。

某网友：什么东西？邮给他是什么意思？

户晨风：啊，你邮给他，就是你输了你挑个小东西，然后我在我直播间随机抽一个老铁，然后你邮给他。

某网友：那当然不行。

户晨风：啊，这怎么了？这又不涉及什么，就正常的那种东西啊，不是你想的那种。

某网友：我们一般不玩这个。

户晨风：对啊，你不玩，你小主播你肯定不玩啊，你不知道这种啊。你总共951个粉丝？

某网友：嗯，我不玩这个。

户晨风：我不玩这个，不玩你给我挂了吧，再见。

某网友：挂不了呀，这个。

户晨风：可以挂，点叉就可以挂。

某网友：点叉？对哦，点叉会判负分。

户晨风：对，这个没关系的，他24小时就清了，一天可以插好几次，可以那个光好几次。

某网友：挂了算你说。

户晨风：嗯，好，再见啊，再见。

某网友：他太小了主播，900多个，不跟他打了，900多个打不出分。哎呀，这个他美颜开的太厉害了，我的天呐，头上全是特效啊。找个大点的主播，那个团子烧肉是谁啊？你们记不记得？我来搜一下啊，团子烧肉。团子烧肉。

户晨风：我看一下他是谁啊，团子烧肉是谁？咱们之前批过吗？就他啊，团子烧肉，我记得了，就那个，就那个想起来了。我们现在再随机批个，再随机批个吧，再随机批个啊，稍等。

某网友：欢迎各位观众朋友们，您好，Hello。

户晨风：晚上好，您好，晚上好。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就是视频聊天。

户晨风：这把咱们先不上分，先聊一下惩罚什么的可以吧？

某网友：可以。

户晨风：可以，您多少个粉丝？150个粉丝？这小主播怎么都是小主播？

某网友：能上分吗？

户晨风：应该能，应该能。对面下头男，你打过单场最高分打多少分？

某网友：忘了。

户晨风：忘了？你这都不记得啊？

某网友：不记得啊。

户晨风：好好好，x总，x总，x总又开始这个啊。x总说呼我，在这种雅虎小主播肯定啊，不好接受x总批评啊，接受这么批评啊。你好主播。

某网友：你好，我也是对面呼下头片的。

户晨风：你好你好，对面主播你好。

某网友：不是，为什么你的直播间的人都来我这刷弹幕？

户晨风：大家没有恶意，就是说去聊一聊。

某网友：不是我。

户晨风：想笑。您是做主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我做十几天了。

户晨风：之前干嘛呢？之前干什么？

某网友：我可以不说吗？

户晨风：不说？咱们俩这不是在PK吗？

某网友：涉及到隐私。

户晨风：这个涉及隐私是吧？

某网友：对。

户晨风：那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河北。

户晨风：河北？那咱们俩打一把吧？

某网友：OK，打不打？你说我听你的。

户晨风：打吧，你先说惩罚。

某网友：你说吧，你说了会跳舞吗？

户晨风：我会坐着的。什么？我可以给你怼个屏，我可以给你怼个屏。

某网友：怼个屏，怼一分钟。

户晨风：怼一分钟？

某网友：就是。

户晨风：懂吗？什么？

某网友：就是怼屏一分钟。

户晨风：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惩罚。

某网友：不好意思，我第一次，我以为你说怼个瓶子呢，我说你怼个瓶子这什么意思呢？我真没听懂。好吧好吧，那我跟我这边的人商量一下好不好？要不要让他这样怼？要不要你们说扣个弹幕行不行？好是吧？他们说可以，那我说怎么办？您说。你自己说吧。

户晨风：我自己说？您说听您的。

某网友：我没有PK过这种户外的主播，没PK就这种男主播，很少PK到。

户晨风：我说了，我这样吧，我做30个蹲起。

某网友：OK，可以吧？

户晨风：我30个蹲起，我说实话对于我来讲也不少了，因为我身体比较虚，我要是做更多点，我明天就废了。

某网友：好不好？好的，咱们互相理解一下好吧？

户晨风：OK，OK，OK。那你这个你是手机直播是吧？对，那你给我挂一下吧，然后我再连你，然后咱们俩再重新批。他每天都有挂的次数的，到12点就再刷新了，这个没事的。OK，好，谢谢。好，来，好啊，这个轻轻松松啊。奶酪团团是吧？我现在连他。

某网友：团团奶酪。

户晨风：团团行，我这个态度可以吧？好，这把咱们直接开批啊，这把直接开批。那你多高呢？你多高？

某网友：我163。

户晨风：162？感谢。那你这个多重呢？

某网友：多重？98斤。

户晨风：98斤？之前做过什么工作？

某网友：之前干过前台。

户晨风：那怎么不干了呢？

某网友：因为不喜欢。

户晨风：嗯，行。独生子女吗？

某网友：不是，还有哥哥。

户晨风：哥哥？哥多大了？

某网友：哥哥比我大三岁，23了。

户晨风：23了啊？结婚了吗？

某网友：没呢。等一下，我敬个言，我敬个言，等一下。

户晨风：嗯，可以啊。你像你的话，这个干直播干了十几天，有没有什么感想啊？就是怎么看待主播这个行业？

某网友：怎么看待？嗯，就是挺累的。

户晨风：挺累的。这几天最多的一天挣了多少米？

某网友：等一下，我们他这个名字不好不好找。

户晨风：你找谁啊？

某网友：找那个斗士，他在那一直往里面赶紧抓我什么之类的。

户晨风：咱们俩聊，咱们俩聊。那像你的话，这些天最多挣了多少米啊？就是最多的一天。

某网友：一天就两百多吧。

户晨风：两百多？行行行，好。嗯，两百多，那你哎呀，两百多那确实确实不多，确实不多。但是比你之前上班应该要强，你之前上班的话应该是挣不到什么米的。

某网友：一个月也就三千五。

户晨风：一个月三千五？几点上班？

某网友：几点？早上八点上到下午六点。

户晨风：早上八点，下午六点？你是十个小时啊？

某网友：嗯。

户晨风：那还可以啊。

某网友：那你遇到过奇葩的事吗？就是你上班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什么奇葩的事？

户晨风：我是正经公司的前台哈，不要误会。

某网友：没人说不正经啊，你遇到奇葩事也不一定不是不正经的。没有什么，我就做了一个月没干了，因为是就是朋友的公司，然后我在那玩着吧。

户晨风：行行行，我这把跟你就是友谊局啊，友谊局。嗯，你有时间可以看看我跟别人是怎么批的，那都是，那我跟你讲，那场面就是说都看不到弹幕。

某网友：弹幕我看出来你是大主播，我1.5万粉丝呢。

户晨风：这个是1.5万不多。我跟别人批，我直播间你都看不到弹幕，全是礼物好吧？你看弹幕都困难，都困难，你得用电脑看我直播才行，你知道吧？满天飞。哈哈，x总说吹牛是吧？

某网友：x总说小菊。

户晨风：你就随便聊聊，小惩罚过去算了，不用重开。好的好的。

某网友：不是，他都是前面那个数字那一串英文字母得那个啥，得复制，我找不到他太长了，我记不起来。

户晨风：好的，x总收到收到收到，x总。

某网友：谢谢头尾的疯狂心动。

户晨风：我必信我这个吹牛，大家揭穿我吹牛打我脸没事没事，大家图个乐子。感谢鳄鱼，感谢鳄鱼，感谢鳄鱼，感谢介总的SC。

某网友：原来英文还有这个作用。

户晨风：对呀，感谢广翠，感谢广翠。

某网友：感谢广翠。

户晨风：感谢广翠。

某网友：我运营，我运营不在。

户晨风：对，x总为小户的事业操作，感谢x总，感谢介总的。对，x总好大哥，好大哥，好大哥。这个没事，咱们就随便赢一下，赢一下，让对面咱们也别说让他做一分钟了，做30秒就行了好不好？也不难为你。

某网友：好吧，好。豆豉开了个小号。

户晨风：也不难为你，对对对，不不不，难为他？不难为他。

某网友：找PK哥，什么是你主播？咱们就小赢一下就行了，小赢一下问题不大，问题不大。不至于，我这全是你那的人。

户晨风：吧？都是必有，都是必有。好，感谢安特兄弟们，咱们最后就小杀一下就行了好不好？小杀一下，让对面也就简单做一下就行了好。感谢没有昵称，感谢没有昵称，感谢没有昵称。

某网友：最后五秒钟，最后五秒，兄弟们最后五秒，三秒，二秒，三秒，我要输了，加人。

户晨风：可以可以，没事没事，小做一下就行了好。

某网友：不好？好好好。

户晨风：好，小做一下，小做一下。

某网友：让我放个歌。

户晨风：好，对面人不错，挺好的。

某网友：歌声小吗？

户晨风：可以。

某网友：不太会啊，心里没事，放开放松放松。Falling down straight, helping you unwind.好了好了好了，可以了可以了，好了。

户晨风：辛苦你了，你给我挂一下好不好？

某网友：你给我挂一下好不好？没事，你机会很多的，应该不会挂别人吧？你PK平常会挂别人吗？

户晨风：不会，一般不挂。

某网友：一般不挂是吧？好，那。

户晨风：你再挂一下我吧，这个机会反正你也不用嘛。行，拜拜，好，谢谢你啊，谢谢，好，拜拜拜拜，谢谢辛苦了，拜拜。对面对组对面主播挺好的啊，以后可能会成长为一个大主播啊。好，下一个啊，下一个我看跟谁连啊，哎，跟谁连呢我的天哪，有点选择困难了。快乐小乐。x总说当你赢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操纵画出，比如说站起来说站起来看看啥的，不会显得突兀，不然就显得冒失。好的好的好的好的，x总，好的好的，okok。好，小乐不在，小乐不在，我这显示他在。好好行，那跟谁呢？我们再随机批吧，随机批一个。河流失败，河流失败，河流失败。小乐又在挂挂机，他怎么老挂机啊？他怎么老挂机啊？这跟谁P呢？再随机，再随机P一个吧。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失败河流失败，河流失败，一定要失败，一定要失败，一定要失败。哎呀，我看他头像我就知道绝对是个电台或者皮套啊，我看他这个头像我就知道绝对是个电台或者皮套啊。

某网友：再下一个，下一个啊，下一个啊。今天怎么回事，捅了男主播的窝了是怎么回事？你好。

户晨风：呀，您好，您是个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个唱歌跳点舞的聊天主播。

户晨风：您能方便把这个特效关一下吗？特效就是说看不太清，可以谢谢。

某网友：这是耳朵特效。

户晨风：您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不要说您您，挺不好意思，那你说你，我也说你。我在郑州，我在河南郑州。

户晨风：你呢？我现在在贵州，但我一般都在成都。那你做主播做多久了？20多天吧？

某网友：20多天。

户晨风：20多天会跳舞吗？就是说会吗？就是能跳吗？

某网友：扭个秧歌。

户晨风：会方便站起来看一下吗？就看一下。

某网友：可以，要不等到你比我PK他强我就起来做一些起来的动作可以吗？这样刚好顺利自然的起来。

户晨风：好吗？咱们这把打吧，打呗，试试呗。我说怎么办？

某网友：你说你输怎么办？嗯，你说起来扭腰，哈哈哈哈，你说怎么办可以吗？我输的话我给你唱个歌。

户晨风：我不喜欢听唱歌，不喜欢听唱歌。

某网友：那我给你跳个楼吧。

户晨风：跳个什么？跳个？

某网友：开玩笑开玩笑，我想想那你说我说的干嘛吧。就是我你要说的话你就扭秧，然后如果我说的话你惩罚我，然后你说他会对聘你说你罚我什么？看我能不能做。站起来我们看一下。

户晨风：这会儿就站起来看一下，对，站起来看一下，我先看一下你是不是个跳舞的？

某网友：我都说我扭秧歌了。

户晨风：往后面稍微去点，稍微去点，往后面稍微去点。我跟我这边的人商量一下，咱们不着急打，要不要跟他打？

某网友：要不要跟他打？还是坏人吗？这个关掉好像。

户晨风：我看一下要不要跟他打，因为我得跟我这边的人商量一下。

某网友：要不？

户晨风：可以打是吧？打不打？打不打？没事，时间还够，他这个绝杀好打是吧？直接开打，直接打好打就这把啊，就这把啊，直接开干就按看跳舞是吧？

某网友：没毛病，直接干他没毛病。我就说了我也害怕啊，怎么回去了？你站起来了，你站起来了，你站起来了。

户晨风：我们直播间决定打啊，那就直接这把直接秒了啊，直接秒了。你这边平时能上多少分？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戴斯们很多。你这边平时能打多少分？

某网友：一般来讲不确定，有时候很高，有时候没有破蛋过。

户晨风：你最多打过多少分？

某网友：最多打过一万多分吧。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啊，感谢x总，感谢x总啊，一万多分。

户晨风：感谢x总落英兵分，感谢x总1万多分。

某网友：okok好，那没有压力，谢谢丹哥哥57多分。

户晨风：那没有压力，那没有压力，等一下你想一下跳什么好不好？一点压力都没有了这把，我想应该可以基本上没问题了，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了。

某网友：我们这边能不能赢？那你说了也能跳舞吗？

户晨风：可以啊，当然可以，我五剑区啊，我五剑区一般来讲都是排名前五的。

某网友：排名前五的那个披萨应该不在话下对吧？

户晨风：吧，那真是杀指擦屁股小漏一手知道吧。

某网友：我们家能大吗？我们家能大吗？感谢x总啊，我们有没有什x总？我们有没有什x总？

户晨风：今天是小刀插了牛屁股让你开眼了。

某网友：来兄弟们，最后最后十秒钟，感谢99年小韭菜，最后十秒，五秒，四秒，兄弟们别让他们偷了，三秒，二秒，欸欸欸，别偷了别偷了别偷了。真好，真好，我们能看男主播跳舞了。

户晨风：我这延迟了，我这延迟了，没关系没关系。

某网友：没关系。

户晨风：我这延迟了，因为刚才这个可能是延迟吧，要不然就把你秒了好吧？那你这样吧，你放个音乐嘛对吧？给你给你，刚才我刚跳完舞啊，今天我想想我跳了几次舞了？

某网友：那我给你放一点少一点的音乐吗？

户晨风：可以可以可以啊，放个那种嗨一点的啊。我今天一直在跳了，今天没赢吗？今天好像赢了吧？今天赢没赢啊？

某网友：那我给你看咯，赢了今天可以，今天应该赢了，赢了赢了，赢了一把吧。嗯，感谢关注，哈哈，这为什么说了还这么高兴呢？啊，调一下镜头啊，哎，我我喇叭呢？你别说啊，跳的还真不错。

户晨风：那肯定的。

某网友：等一下看谁跳舞？他自己跳对吧？天天烈舞蹈专业之先扭，麻烦跨扭的大点嘛，这样大哥爱看你知道吗？哎对，扭大一点对啊，我笑不活了，我看就是吃饱了，我觉得他应该吃饱了。你回来吧，大家应该一看你也挺辛苦的，不错不错，这才可以拿得出手。他这个酒店的椅子坏了，完了跳舞还要赔个凳子。

户晨风：他酒店椅子坏掉了，等一下我要找他酒店麻烦，他椅子坏掉了。

某网友：你给他找个钉子钉钉。

户晨风：呃不，我还要找他麻烦呢。

某网友：然后差点伤害到我，差点把我嘴都打到了啊。行好，拜拜啊，拜拜，这个女主播啊。不好意思，还有十秒钟，你还要再看我一会儿。x总说5G愈发见长，他日后去干直播去夜场太好玩了。

户晨风：拜拜拜拜，哎呀，我天天跳舞，天天跳舞，要么就是说跟别人跳，要么就是说自己跳，天天跳，我这以后绝对是舞蹈专业，绝对是舞蹈专业，以后失业了就直接给别人跳舞去了，失业了直接去干跳舞这行。今天跟小马批一下，不跟他多废话，把场子咱们给找回来。

某网友：停停停，不要多说，批不批？批就批，谁怕谁，我今天晚上都赢你几次了，怎么玩？输了的人的话唱一首歌。

户晨风：什么歌？

某网友：唱什么歌都行。

户晨风：我输了唱歌，你说跳舞？

某网友：我不会跳舞，为什么你不跳舞？

户晨风：我已经跳了两把了。

某网友：谢林桑谢赫雷斯，你跳了两把我没看见。

户晨风：你这样吧，也不要多说了，你输了。

某网友：你给我狠狠的跳，我不会跳舞。

户晨风：不会跳自己想着跳，扭会扭吧？

某网友：你扭一个给我看，给我示范一下，我不会，你得教教我。

户晨风：那不变成我双向惩罚了吗？我赢了我也罚，我输了我也罚。

某网友：你真的没格局啊，风哥，他都会教女主播怎么做怎么做，你都没风哥有格局。

户晨风：你别跟我扯别的没有用的，你这样我输了你先说我说怎么办，咱们先别上分，我说怎么办？

某网友：你说了之后要么唱歌要么跳舞吧，我输了唱歌。

户晨风：我输了唱歌，你说跳舞就这么简单，因为我跳两把了，老铁们都看腻了，我就唱一歌。

某网友：我不跳，我不跳，我不跳啊，你要是你要是这样强迫别人定规矩，人定规则这一步都强迫别人，那你就没格局没意思。

户晨风：了什么格局没意思？你打个PK什么格局没意思？格局没意思，那你？

某网友：说你这惩罚我今天就看到了你没格局，不是你？

户晨风：这惩罚不行不行，你这惩罚不行，我不想定唱歌，就想看你扭。

某网友：我想看你扭啊，怎么办啊你们？

户晨风：我就想看你扭，你们说让他做什么？

某网友：用你直播间那边算老子x总。

户晨风：x总就惩罚一下他们，我明白你的意思。

某网友：x总不给我不给我刷礼物，他不管是哪x总，在我这里连个屁都不是。你说话低调点啊，低调一点。

户晨风：你说话低调一点。

某网友：都扭吧，那都扭是我们俩输了，我们俩要一起跳是吧？那我输我赢我都吃亏啊。

户晨风：都扭这样吧，你要哪样？失败了你跟我表白，玩不玩得起？

某网友：表白你就算了吧，表白你就算了吧，我跟你讲我这直播家，我直播家老姐说了要录视频表白，但是我放你一马，不用录视频，你就在直播里边扭边给我表白。不是我妈都是问你长得难看了，不要再说其他的，我不跟你说其他的，能不能玩？我觉得不行啊，你玩不起啊，怎么玩不起啊？

户晨风：我？

某网友：输了你连输了跳舞都不跳，还叫我跳舞，我跳我跳你？

户晨风：说怎么办？你输了你边扭边给我表白。

某网友：哟，你这要求真多呀，不平等条约的。

户晨风：怎么不平等？那我这样，我输了我给你表白。

某网友：你给我表白？

户晨风：嗯。

某网友：你大晚上想吓死谁啊？你想吓死我直播间的家人吗？不是你咋呀？不要话多，你说我说怎么办就行了嘛，咱们赶紧批就行了。那就PK吧，输的人唱歌或者输的人跳舞，只能唱歌和跳舞选一样。小马你知道你为什么直播做不起来吗？太磨叽了，真的，我直播间人都受不了了，太磨叽了。

户晨风：你真是把人家耐心都要磨没了，你皮克都输了还说我，你这样有性无力吗？

某网友：哎呀我真是，你小马想想拉你都拉不起来真是，你说你这把爆点米不就多开心对吧？你有米我也有米，这老铁门也清楚，咱们俩就是捞米是吧？真是拉不起来小马真是。拉不起来，谢谢毕丽谢谢夜晚啊，什么叫拉不起来？你你像是想你像是想把我拉起来吗？你就会想看我输了给你表白吧？你就想看我输了哎给你扭来扭去吧？你怎么想？你怎么所有的好事都摊上了？

户晨风：小马，我跟哪个女主播都可以随便怎么玩，我哪一定要跟你在这玩？你真是不太把我？

某网友：想的那你跟别的女主播玩，谁叫你连我的？谢谢嘟嘟送的爱神之剑，谢谢嘟嘟，谢谢嘟嘟的支持，谢谢家人。

户晨风：你真？

某网友：是你跟别的女主播签订不平等条约，那是因为他们没反应过来，但是我是反应比较快的，你套路不了我。

户晨风：我走了小马，再见，哎呀我真是服了，我真是服了，哎呀走了走了，挂了挂了挂了，哎呀下一个啊，下一个，哎呀真是，我真是，我说实话我这哎呀和索尼子和索尼子没法打，跟索尼子真没办法打。我说实话老铁们，你们平时说我下头啊，当然我也知道这是开玩笑啊，我真的我我对女主播真的是每一个女主播我都是有情有义，每一个只要跟我批过的每一个都是这样真的。我们下一个啊，下一个看下下一个跟谁呢？周周子将吧，周子将啊。x总说每一个应该是每一个吧？应该是每一个吧？我觉得我做的应该都够意思，都够意思，抽象要适度，他怎么要连我？他要干嘛？没事我。

某网友：可以，没事，你还好意思接呀？

户晨风：你干嘛？

某网友：不是，我们都觉得你这个人很双标。

户晨风：不是，你要跟我拉扯，我不给你拉扯，我不给你拉扯，你要拉扯我就挂。

某网友：你什么意思啊？我在跟你就是论事，你就说拉扯挂。

户晨风：我直播间人现在不想看拉扯，咱们已经拉扯了四五个麦了，咱们就不拉扯了好不？

某网友：好，你直播间的人跟你一样玩不起，希望滚刀呢。

户晨风：再见，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啊，下一个，哎呀，我也哎呀，我真是无语了。

某网友：真是无语子啊，兄弟们无语子。

户晨风：啊，下一个啊，下一个，我看跟谁呢？随机批一个吧，随机批一个。

某网友：Hello，Hello。

户晨风：你好。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好，老弟，老弟没有恶意，感谢老贼，感谢老贼，感谢老贼啊。xxxx总说，你别无理了，你下头起来跟对方差不多。

某网友：我没恶意啊，不如你听话早点。xxxx总收到了，收到接通了，感谢老贼，感谢xxxx总，xxxx总啊，你好。

户晨风：你好，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杂谈游戏式的心理主播。

户晨风：你是干什么的？

某网友：闲聊。

户晨风：打游戏闲聊打游戏，那你直播间平时有人吗？

某网友：现在是21个人。

户晨风：音乐能相关一下吗？太吵了。

某网友：嗯，我音乐你那边有什么？

户晨风：不好意思关到了，就是说那你下头他快把他挂了啊，我说怎么进来这么多全是你来的。

某网友：是吧？就是你在没跟我批之前，你这边有多少人？

户晨风：没批之前是14个人啊，现在变成23了，哈哈哈哈，救命，那你你是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江苏。

户晨风：哦，在江苏哦，那你有几个舰长？

某网友：现在16个。

户晨风：多少个？

某网友：6个。

户晨风：6个有梯度吗？

某网友：没有，我才刚开播半个月。

户晨风：OK，那你像你平时的话，你有回音吗？

某网友：不好意思，这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回音怎么办？

户晨风：没事，没事，回头你解决一下，现在声音小了，现在回音小了。现在像你平时的话，主页就是做这个吗？

某网友：基本上我主业当然不是这个。

户晨风：主业是做什么的？

某网友：我首先我还在上学。

户晨风：你还在上学？学什么的？

某网友：学历科，具体什么专业的？

户晨风：有没有可能我说的学是高中？

某网友：你还是高中生？

户晨风：成年了吗？

某网友：没有，高中生成年了吗？我再问你一遍，你成年了吗？

户晨风：没有，我再问你一遍，你成年了没有？

某网友：没有，我说实话你不信。

户晨风：你这小伙子，你怎么不机敏呢？你这怎么回事啊？你怎么不机敏呢？

某网友：我很机敏啊，B站16岁以上就允许开直播。

户晨风：B站16岁以上就可以开直播了？

某网友：Yes，我咋不知道这个事呢？

户晨风：你现在知道了，未成年人不能直播啊，16岁以上可以，B站的规矩。

某网友：你这是把B站坑啊，你这是在坑B站啊，你还要把B站拿下来？我没坑B站，你自己去搜，16岁以上可以直播。

户晨风：你直播间等会要没了，你别怪我就行啊，真的16岁以上可以直播，你自己去找。

某网友：行了行了，别纠结这个话题了，那你现在怎么不好好上学呢？

户晨风：这不放暑假呢，高几啊？不好意思点错了。

某网友：你高几啊？

户晨风：高二？学习怎么样？

某网友：怎么说呢？年级前三。

户晨风：年级前三？嗯，真的假的？真的，考你几个简单的题。

某网友：你考什么？挺挺题好。

户晨风：二分之一加三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不是你为什么要问这个？

户晨风：回答我的问题。

某网友：六分之五。

户晨风：六分之五，这可以，再来一个，请听题，你要立即给我反应，不能偷偷搜，因为看不到你人脸，请问conversation是什么意思？conversation。

某网友：谈话交流，communication，communication。

户晨风：社区什么？communication，pronunciation，pronunciation，发音，我在上英语课吗？救命，可以可以，你这个看样子是你是不是前参我不清楚，但是还可以还可以，那以后想学什么专业呢？

某网友：以后没想好。

户晨风：没想好，你对哪方面感兴趣？

某网友：理学物理。

户晨风：学对物理学喂是物理学，你对物理学感兴趣，你这个麻烦了，你要学物理，你不是这方面天才型选手的话，你这个这怎么办？

某网友：嗯，你觉得如果我刚好考个650多分够吗？

户晨风：那也不一定。

某网友：我觉得这个分数去学一个什么南大的物理系应该是能进的。

户晨风：不是，我想说的是什么呢？就是物理，尤其是自然科学这方面，特别考验天赋，也需要努力，但是天赋占比太重要了。

某网友：李总是清华硕士，这么厉害吗？

户晨风：对对对，我直播间很多这个博士硕士硕博，我很多硕博。

某网友：嗯。

户晨风：嗯，你如果有兴趣可以跟我们x总啊呃聊一聊，我们x总他真的是清华的硕士。

某网友：嗯，好厉害，嗯，我不知道说什么。

户晨风：那你现在误解一般能考多少分？

某网友：嗯，98-100。

户晨风：满分多少？

某网友：满分100。

户晨风：哦，你学习这么好？

某网友：没有，我数学低，我数学就一百一十几上下，一百一十几上下，你做的物理特别够，咱条件不好不差。

户晨风：嗯，方便问一下就是父母一个月收入多少吗？

某网友：嗯，我妈一个月的收入是两万多，嗯，没有下文了。

户晨风：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去申请HK那边的学校呢？就是你不用考，你不一定非要考内地的学校，你可以申请，比如说申请American那边的学校，你高三的时候申请考托福，我的经济水平真的够吗？

某网友：你家有房子吗？有，那应该是够的，但是这只是我个人感觉不成熟的小建议，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

户晨风：我们至少我妈和我可能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某网友：x总说户子这个花费太高了，别劝别人，所以我后来加了一句，我说这只是我的个人建议，我后面我加了一句，这只是我的个人建议。xxxx总说进步了内幕，大家天天批判我，我肯定得进步，一定要受监督，不受监督最后就那什么了对吧？一定要受监督，你看我后来我加了一句，我说还是要根据你自身的情况来，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对吧？这种这种花费读美本要掏空家地，读港本还好吧？读港本还好，读美本确实确实贵，读港本还好，港本它两个月月收入两万，一年就是20个W的收入嘛，读港本应该还够，应该是够的。嗯，好，我们再随机批一个啊，我看跟谁批跟谁批呢？跟他批一下试试，别急别急啊，不要着急，这么恐怖的吗？你在漂亮读的话，我上次连了一个山东的一个哥们，他家里也没什么米，他是自己生的漂亮。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7-yue/2023-07-27.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