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05.md).

# 2023-08-05

户晨风：也根据这个水滴筹公司自己的披露，我如果没有记错，下面的数据我不保证准确性啊。水滴筹大概就是说，你捐给水滴筹的求助者10块钱，水滴筹中间的成本和它自己的抽成是30%，剩下70%是给了这个求助者的。那我认为这个比例是一个很公允的一个比例，三成是成本，七成是给这个救助者本身。那很多老铁说你凭什么说抽三成是公允的呢？那我现在请问你，除了水滴筹之外，有没有第二家公司敢接受美国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披露我的成本是多少，最终到被救助者手里面是多少的？有还是没有？如果没有，那这三成就是最公允的。那又有人说了，那水滴筹公司在美国上市，他高管发财了，合理合法发的财，对吧？如果你认为他这个三成高了，你自己去创那个公司，对吧？你抽一成，你抽5%，你抽1%，你看这个能不能独立的运行下去，是不是？或者我再这样讲一下，我们横向的对比，没有吧？除了水滴筹之外没有第二家的。所以说水滴筹是相当透明的。我以前是不相信水滴筹的，自从水滴筹在美股上市了之后，我以后遇到朋友圈需要水滴筹帮助的，我会去帮助的，以前我是不会的，以前我也不相信他。他敢在美股上市，我就百分之百相信他，他敢造美股的假试试？那是真的老底坐穿，全球通缉的。好，马上又有老铁说了，瑞幸咖啡不造假了吗？瑞幸咖啡是造假了，造假之后怎么处理的？你不敢保证这个市场没有坏人吧？它一定是有坏人的，那怎么处理这个坏人的？我如果没有记错，瑞幸的最终处理结果是什么？就是回购美国投资者，回购瑞幸持有瑞幸股票的人的股票，瑞幸自己出钱来回购，以被打假之前的价格来回购股票，应该是这样，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所以说我们就看他是怎么最终处理这个事情的，你不敢保证这个市场没有坏人，怎么处理这个坏人的，怎么保护这个投资者的。所以说以后我肯定，我看到有水滴筹的我肯定会去捐助的。水滴筹我捐10块，他只拿3块作为他的盈利和作为他的成本，我认为非常公允，非常公允。瑞幸把中国公司名声全搞臭了，我个人是几乎从来不喝瑞幸的，我很抵制瑞幸。瑞幸是一个造假的公司，他一个造假的公司你都要去喝他的咖啡？这么多市场上这么多咖啡门店，你非要喝他的？这个人都造假了，公开造假坑害投资者，不仅仅坑害所有的投资者，就这种恶心的公司，你还会去喝他的咖啡吗？便宜便宜就完了？便宜这也是个理由？这也确实是个理由。今天播，今天播对瑞幸，便宜，这个便宜也确实是客观事实，这个也是客观事实。投资造假和咖啡造假是两码事？我觉得这个不是两码事，为什么我会这么讲呢？因为他这个公司的管理层都是那么一群人吧，对吧？他财务上造假，你不敢保证他不在你喝的咖啡里面某些东西造假，这个你是不敢保证的，因为它管理层的人品就有问题了，它管理层的道德水平就有问题了，职业道德就有问题了。然后今天我第一个想说的就是水滴筹这个问题，第二个想说什么？第二个就想说超导体LK99。超导这个事，那个闻什么什么虎啊，闻什么什么虎，我就到时候我就我挺关心他到底吃不吃那个东西的。那么LK99发展到现在，基本上打底就是诺贝尔了，打底是诺贝尔。就发展到目前，即使现在还没有测出超导性，LK99是吧？Sorry sorry记错了，LK99。LK99发展到目前已经打底是诺贝尔了，已经打底了诺贝尔打底。很多老铁说还没测出超导性呢，就目前到这一步，就算是后面没有测出超导性，已经是诺贝尔打底了。因为这几天披露了太多细节了，关于韩国人LK99的这些研发的细节，这个材料不是说无中生有。已经LK99后面这个99是什么意思？99的意思就是1999年开始立项研发的，到现在已经20多年了，到现在已经多少年了？24年了，当然中间中断过一段时间。但是整个过程到现在为止已经24年了，是两代人的心血，就是这个金什么什么和他老师死之前跟他说，这个事你一定要持续下去，后来他才把这个事拿起来的。所以说这个事情发展到目前为止，打底已经是诺贝尔了。老铁说会不会是惊天骗局？他惊天骗局骗什么嘛？现在各个实验室都已经复刻出来了，最起码现在这个抗磁性已经复刻出来了。目前我们这就是中国已经有三个实验室复刻出来了，一个就是说华中科技大学，什么曲甫师范大学，还有一个是哪我记不清了。为什么呢？为什么说到现在打底诺贝尔？就是它现在这么廉价的一个所谓的抗磁性的材料，而且是把常温这个超导体拉到了常温常压这么一个路径上来。因为以前的超导体要么是超低温，要么是超高压，什么120万个大气压，要么就是超低温，什么零下一二百度，根本就不具有现实属性，就不可能应用到现实中。那么他这个LK99拉到现在，直接把这个超导拉到了常温常压的状态下，就一举就把这个超导拉到了我们现实生活中。然后呢，而且他这个抗磁性到目前为止，已经是全球很多实验室都证明了。所以说他这个目前为止已经是打底诺贝尔了。如果说后面真的测出超导性，那就可以不仅仅是立碑这么简单了，不仅仅是立碑这么简单了，那真的就是聪明的人现在已经开始学韩语了，聪明的人现在已经开始学韩语了，真的太牛逼了，太牛逼了。从一开始这个整个中国互联网上的这个反应，我现在想起来，你们现在回想一下过去这个消息，中国互联网上的反应一开始说，我虽然不懂超导，但我懂韩国人，你看再到现在，到现在这一步，抗磁性已经就是很多个实验室已经完全重复出来抗磁性了，只不过纯度没有那么高而已。因为韩国的科学家他还是有所保留的，他并没有在论文里面披露整个详尽的制备过程，他还是有所保留的。所以说各个实验室的纯度没有那么高，他没有说完全悬浮的一个状态，他基本上各个实验室都是成一定角度的一个所谓的跟三角形一样的悬浮状态。论文没有撤回去，他这个撤回去这个又是简中互联网上的这个标题党。他这个论文撤回这个撤回是什么？是就是发稿人互相争这个发稿权的这样一个撤回，跟这个论文本身什么造假撤回这个是两回事，这个又是中文互联网上的这个标题党造谣党。x总x总那肯定得考大，我肯定考大我对吧？我又不是这个专业的，我只是说这几天看了很多各方面各个实验室的这些消息，x总了一个消息。聊太爆了，这个就是超导这几天的一个动态，可能未来几天就开始测试超导了。那要是真测出超导了，我跟你讲哥们们，那真测出超导了，真不知道这个世界会怎么样，真不知道这个世界会怎么样，我的天哪，我都不敢想这个世界会怎么样。这个世界所有的格局会完全的发生变化，一切的一切完全发生变化，所有的一切都会变，任何的一切万物都变了，我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一些变化。不着急不着急，现在各个方面的消息都有，让子弹再飞一会，我们再等一个星期两个星期来看看这个LK99这个事啊。LK99这个事绝对不是说一个像之前那些那个超导一样全都是造假的啊，这个造假那个造假，这个事目前为止到现在，在论文里面讲的到目前为止都证实了，到目前为止都证实了啊。什么时候出零食大礼包？别急嘛，明天中午嘛。

某网友：中午。

户晨风：明天中午换个话题，换个话题，LK99咱们就聊到这，换个话题。然后这几天还发生什么事？这几天那个水那个事我就不聊了，那个事没法聊，真不能聊，没有办法聊。你们要是说喜欢看卫星地图，你用那个某个卫星地图，你看看卫星地图，你啥都明白了，别的我也不多说了，你就看看那个卫星地图，你啥都明白了。看看那个什么什么附近的卫星地图，真的你一看，我都不用说你都明白了。

某网友：你们这个我真没办法讲，所以说我一直跟这个庇佑们讲，我说庇佑们你们要去要移居到大城市，移居到大城市，不要留恋你的家乡是吧？你的家乡没有那么好，你想想你老是面对这种事情，你是无能为力的，你很无奈，你非常无奈的，你甚至有些事情都不知情的情况下你就被卷入其中了，你是不是？大城市，大城市你去不了大城市，你去发达地区吗？是不是江浙沪吗？我真的我看到这就是发生的事情，我也很无奈。卖命学习语言中，那你学个语言不需要卖命，学语言不需要卖命，背那些东西没多难。聊其他话题，聊其他话题，其他话题其他话题。我说了你去看看卫星地图，看看周围的有没有哪个湖泊该到哪里去，你去看一下卫星地图就行了。我个人说五分钟你也不明白我在讲什么，你只要是智商正常的，你看一眼卫星地图你就知道我表达意思，就看一眼你就懂了，你就看一眼就懂了，从哪来该到哪里去，那个东西从哪里来应该到哪里去，看一眼就懂了，我也是看了一眼我就懂了，看一眼瞬间就懂了。你不需要有过多的解释，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换一个话题，换个话题咱们先聊一会，先聊一会别着急，等会再提感谢不挂，感谢不中，感谢不中。这几天还发生什么事啊？这几天最大的事就是我刚才聊这两件事吧，还有什么事？对了还有一个事啊，户哥那个什么周前景怎么样？还北京还北京的这一周啊，包括河北和天津。我都不推荐，不推荐，你要么直接去北京，你要么就是说江浙沪，因为不推荐。x总说抽奖为什么不用天选？我用不了，我的等级不够，天选要账号就是说视频创造等级得7级，你别说我这个号不够了，我大号都不够7级的。户哥女庄家肌肉庄，我问小乐了，小乐说是那个谁谁谁谁那个x总，x总给我挑啊。感谢感谢建，感谢建啊，感谢x总啊。感谢x总。

户晨风：聊其他话题，聊其他话题啊。河北只有一个211，还在天津。x总挑我问小乐的，我有小乐的联系方式，我问他了，我说你怎么什么时候给我挑，他说x总挑。感谢李与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换个话题，聊个其他话题，聊个什么话题？感谢感情城x总啊，感谢x总。兔女郎呢？兔女郎什么意思？就是直播助理嘛。我下直播机了，下直播机了，没有吞弹幕啊，我这弹幕一直在显啊，我这弹幕一直在显啊。然后，哎呀，这几天还有什么事啊？还有什么事你们扣公屏上，我刚才想讲什么忘记了。你这吞了是吧？OK，最近严查毕业生就业率，房间里应该有挺多大学生吧。你们学校会让你填个什么东西，在闲鱼上好像在闲鱼上注册个账号就算有工作。我之前听有必有奖的，在闲鱼上你只要有个账号就算有工作。28纳米的光什么机？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他就他就不可能，你为什么不是说我说不可能？你看一下中什么中芯国际的股东大会你就知道了，中芯国际财务报表你就知道了，他就光什么机他就不可能的，他就不可能。现在没有任何一个单独的这个地方能够全产业链的去制作芯片，这是不可能的。光什么机只是芯片的这其中某一环啊，我们直播间的李玉李总是专门学这个专业的啊，光什么机只是芯片制作中的其中一环而已啊，你还有无数的环需要去突破，这些环都被卡着脖子拿都被卡着脖子啊，你就不可能自己完全搞这个，这不可能的。除非说是，除非说这个，除非说弯道超车。有没有办法弯道超车呢？可以，怎么弯道超车呢？我跟你讲啊，只要韩国这个超导体能够实现，那么人类呢就会推翻现有的这个芯片的制作路径，就不用现在这个所谓的光刻机来制作了啊，然后就会重新开发一个新的赛道，那那个时候我们就有希望了啊，就有希望了，因为全新的赛道嘛，大家起步都是公平的。但是在现有的这个赛道上，还是以现在这种制作方式来做芯片的话，还是现有的这种材料的话是不可能的。所以说最好希望韩国这个LK99是真的，是真的的话一切都会重塑，一切都会重塑。

某网友：嗯嗯。

户晨风：下吹一下，下吹一下，这个我也是在网上看别人这么说的。国内都不玩超早的那条路线，OK，韩国何德何能？你说这个话就没意思了，韩国的实力是被严重低估的。我不知道为什么简中互联网看不起韩国，我真不知道为什么，哪来的自信呢？简中互联网好像整天把韩国叫人家叫什么棒子，叫韩国叫人家叫什么泡菜，就你哪来的自信呢？你这个人均GDP也比不过人家，韩国在人家还能自己造芯片，是不是全球的这种文化影响力比你强得太多了。很多人笑韩国的男团，你知道韩国男团有多火吗？韩国男团在阿美利卡和欧洲那太火了，比这什么那个羊这个子的这个明星叫什么那个明星。你这的明星就在家里面来回混，人家早就冲出了洲际啊，各个大洲都火啊。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简中互联网整天看不起韩国，你哪里比他强啊？那个韩国的男团在欧洲太火了，尤其是东欧非常火啊，那文化输出一级棒啊，收割全球啊。你整天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你哪里比他强嘛？你能收割全球吗？你什么东西能收割全球？还有说韩国搞整容，韩国搞整容赚钱都赚吐了，人家挣钱挣到手麻。是不是？你看看多少有钱的人专门坐飞机去韩国整容，人家挣钱啊，这个名声多响啊，一说整容就是韩国最棒的。人家文化产业还是人均产业输出，人均挣你挣的比你多多少倍。没有找不到找不到。城中村是吧？城中村，嗯，行吧，回头我再找找啊，回头再找找啊。真没有流氧汗，真没有流氧汗，反正我是没找到流氧汗。城中北门有的是吧？好的，x总，回头我我我在网上也问问，我看哪里有，我确实是没找到流氧汗。萨疯了，x总说找个拖，找拖不行啊，x总，我跟你讲，我找拖我人我人真美啊，真不骗你们。我为什么能一直做到做视频做到现在？我但凡拍一个假的一个剧本立马就没了。不是说没有这种事啊，那斗崴上前两天刚看到的，有个博主啊摆拍拍什么的，拍在饭店吃饭被男的给骚扰，男的要给他喝酒他不喝，然后他拍这个视频传到网上了。后来那个六上门就把那几个人给弄起来了，那经过这个调查就是那几个人就是说演剧本演剧本。所以我不可能从来不演剧本。感谢我感谢我艾塞俄比亚学班艾总的见谈，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艾总的支持啊，感谢x总啊，感谢艾塞俄比亚学班x总啊，感谢x总啊。你准备去昆山电子厂附近拍摄？你们哎别说你这个主意是个好主意啊，昆山电子厂那么多，我回头大概这个月月底吧，我又要去上海南京了啊，然后呢我就去这个昆山啊，也拍一个随机给陌生500元啊。对我这种是不可能做假视频的，不可能说去搞剧本不可能的，我我怎么可能呢？我搞剧本人直接没有了。昆山碰拳对，昆山碰拳视频很有名，非常有名，可以说非常有名。

某网友：嗯。

户晨风：然后呢，这个最近嘛旅游的人很多，最近旅游的人很多，在国内旅游啊太贵了，真是玩不起。昨天我想着去爬山吧，成都附近有个叫江油市有个什么山我也记不起名字了，你们猜猜爬山得多少钱？就光门票啊，280，光门票一个人280，你一家四五口你光门票得一千多块钱，这还没包括这个交通吃住，还没有包括呢，还没有包括里面什么缆车什么各种什么百度车，还没包括这个成本呢。我的天哪，怎么这么贵啊？而且旅游体验极差极差，你还必须在这个旅游景区里面走好几公里，必须你再走好几公里。不知道啊，刚才他们说我这个吞弹幕啊，现在弹幕多了。来闭沟拍一期吧，在闭沟，哎呀我去闭沟，不知道能不能拍。为什么呢？这个能不能拍什么意思？第一，闭沟啊人上人太多了，现在弹幕很多了。B勾的人上人太多了，你不小心拍到一个人上人，那就有你的好果子吃的。第二，B勾整体氛围不那么开放，跟上海还差的太多。有人说了你在B勾扔块板砖就能砸到一个什么掌，所以说我觉得这个B勾可能不那么方便，但是B勾我还是想去的。

某网友：的。

户晨风：我避沟我还是想去的，去个什么五黄外啊什么燕郊啊这种地方，所以说我避沟还是准备去的。经费充足一点吧，经费充足一点，到时候去避沟。避沟这个城市呢，我个人来讲我是非常不喜欢的，就是帝都我是非常不喜欢的，因为它这个城市怎么讲呢？你看十几年前那一提起逼沟都是什么呢？逼沟欢迎你，逼沟欢迎你，在太阳下焚香呼吸有冬中的美丽，充满着朝气，逼沟欢迎你是吧？你看现在的逼沟是什么？现在的逼沟是清除低端人口。这个话可不是说我说人家低端人口不是我说的，这个是币沟晚报说的，当年很出名的。你们如果说有币有关注这方面应该知道，当年币沟晚报上面可是直接就说了清除什么什么人口，你们记不记得？当时非常有名。感谢酒吧，感谢酒吧。而且去B沟呢还有一个我不喜欢的地方，你看我去上海我开车说去说去就去了，你去哪都是啊，你们都不知道这个事吗？这个事当年很有名啊，当年B沟晚报上发的非常有名这个事啊。而且是逼狗的，我就不说是谁了，没办法讲，你们懂的都懂，不懂的我也不解释了，我不解释了，不解释了。你比如说我去上海，我开车出去就去了陆家嘴，出去就去了，是不是普通出去就去了，也没检查，也不需要办什么进户证，是不是到那该消费消费，该玩玩，玩完之后我当天开车就回家了。你去逼沟你好吗？你去逼沟当然我没开车去过逼沟，因为太远了，我看网上发的视频刷身份证脸朝着摄像头什么检查，然后还在办禁逼沟证，一年只能限办多少次，办一次只能禁几天。好，咱们下个话题，下个话题。所以说我个人来讲我不太喜欢逼狗，逼狗包容性没有那么强，包容性没有那么强。OK，下个话题，下一下下个话题，下个话题聊什么？下个话题，下个话题。男产是保大还是保小？男产肯定保大，你这都还用问吗？男产一定是保大，为什么呢？因为你的另一半你的妻子是和你有非常炙热的感情的一个人，而且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你一定是以你的妻子为先的，是不是？那肯定是宝大，怎么可能这个还用问吗？是不是肯定是宝大？聊聊谢那个谢那个我聊过了，那个聊不了哥们，聊不了。你要想聊这个，你看一下微信地图有个什么哥，微信地图你看一下。虎哥说一下那个小什么哥捐捐捐捐米，嗯，我这个也不能聊，为什么呢？就捐是情分不捐是本分的，是不是？你捐这个东西，哎，算了我就不说了，我就不说了。就罗永浩曾经说过啊，算了我这个没办法聊，我不是说不聊，你知道吧，我没法聊啊。开批是吧？稍稍等，稍等，我看女主播都谁在啊，我的妈呀，怎么都在啊今天？好的好的好的啊，都在啊好啊，细雨蛋学妹也回来了啊，她我看她那个朋友圈她昨天好像从旅游回来了，我这两天就把我那个惩罚给做了啊，去找她啊，别急别急啊，伤亡无造啊。

某网友：咱们再小聊会儿啊，再小聊一会儿啊，就算七的比。

户晨风：六七四十二，七七四十九，七十刀啊，一张门票七十刀，你怎么会这么贵呢？你不要跟我说你收回成本，那么多游客你早就收回成本了，怎么会这么贵？一家人，就算按三口，光门票我就算你二百多，光门票都得将近七百多，还没算里面什么缆车、百度车，这还没算呢，又是一二百，你就是这个贵到令人发指。当然了你贵嘛，行，你贵我认，但是你贵你有服务品质吗？那个景区我可以这样讲，他除了那个景之外，他就是脏乱差，没有任何的所谓的这种能让你感觉到，除了那个景本身能让你感觉到一点点这个腥味，就剩下的这些基础设施就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脏乱差来形容。而且里面就是卖一些假冒伪劣产品，卖一些科技与狠活的吃的，然后再卖一些义乌小商品成劲的那种最次的商品，里面无非就是这些。国内的景区就是每一个都是这样，就除了这个景本身不一样，剩下的全部都一样，从南到北都是这样，从南到北都是这样。然后我前两天看到人家说阿美利卡的那个什么国家森林公园，80刀一个人，而且这个80刀买票一个人，然后他这个票是一年通用，而且能在整个全国范围内的国家森林公园，大概是80座都能通用，不限时。那这个多合适呢？就买一张票都能玩了，那你而且听说还能带家里人，能带一到两个家里人，那这个很合适啊，你就算换成RMB它也合适啊，是不是太贵了？这个国内旅游太贵了，真的是玩不起。然后我上次还跟大家讲过说三亚是个很特殊的地方，很多人抱怨说三亚物价贵。稍等，我看一下有个SC，xxxx总说，小胡什么时候去Thailand拍一下500块钱实地调查一下，说中国会不会被坑？好，我正想说这个，x总好，我们就先说Thailand的问题。我这几天在简中互联网上又看到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一些新闻或者说消息，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跟你们讨论一下，我不做判断，我就把这个事跟你讲。你知道每年全球接待游客最多的地方，排名第一的是哪个？我忘记了，但是排名第二的我知道，就是泰兰，泰兰的一年接纳外国游客的数量是多少呢？是5000多万。5000多万，那这个是个什么概念呢？我们这一年接待纯外国游客的数量是多少呢？不到400万，数据不保证准确性，数据不保证准确性，不到400万。台南的那么小个地方一年接纳5000多万外国游客，就说明什么？说明以旅游业为主，为支柱，为生。外国游客全世界各地都有去那消费，那我在结合最近简中互联网上出现的一些新闻，我就觉得不对劲了。什么新闻呢？说简中互联网上说有人去滩滩的，刚下飞机就被别人给给控制了，然后把它送到了那个那个那个那个什么什么园区。我就在想，怎么这这个事我不知道是真是假，我真不知道是真是假。那为什么就这发生这么严重的事情啊？这么恶劣的事情，怎么这个国际上就台南的作为一个旅游这个目的地，怎么国际上没有反应呢？因为大家都是游客嘛，这是第一点。第二点，那我不知道这个事情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为什么国际上没有反应？第二个，如果是真的，那为什么他只针对我们这的游客呢？不针对其他欧美的游客呢？那欧美的游客不更有米吗？是不是？这是第二点。第三点，那如果说这个事情算了，第三点我就不讲了，我就不讲了，就是泰兰的这么大的旅游市场，这么多的外国游客，那基本上街上全是外国人，各个世界都有，就为什么只针对我们那些所谓的那个园区的，而且有这么恶劣的事情出来，为什么国际上没有反应？这个我不清楚，我真的是不清楚，我只把这个疑问抛给大家。所以说你说我对太太的治安有信心吗？我觉得有信心，我有信心，我还是有信心的。你当然不否认她会有一些刑事案件，这肯定的，哪个地方她对我坏人有好人的，但是整体来讲，我是还是有信心的。所以有机会的话可以注重，可以另外。刚才讲到三亚这个问题，三亚这个问题我其实我以前讲过，但是好像我讲的可能有点隐晦，大家没听明白。三亚可不是个一般的地方，你是普通人你不要去，你消费不起。那你说三亚他为什么消费这么贵呢？不要说载客，载客归载客，我现在说的是三亚整体的消费来讲就非常贵，你是普通人根本去不起，你不要去三亚，劝你不要去，你消费不起就玩不爽。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去三亚的都是消费得起的阶层去的，有这么一个群体他消费得起，你消费不起而已。而且这个群体的数量还不少，因为我们这个有钱人比较多，我们这个社会那么他们由于一些原因可能去其他地方不方便，去国外其他旅游地不方便，那大家都去三亚了，所以都去三亚就三亚的物价就高了，是不是？好，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聊什么？你们今天晚上吃了什么？今天晚上吃了什么？今天晚上吃了什么？小户能聊一下铁头去杭州新东方的事吗？我发现抖音上的打假的打到最后都打的磨正了，尤其是我看铁头抖晚上叫什么什么铁头成了阳扇。我估计这个人到后面大概率是要翻车的，为什么呢？你说你打其他的我也不了解，对吧？你打你的嘛，合法合规的，你说你打教培，我这个事情我之前直播的时候已经讲过了，你打教培，你不你不脑袋里面哪根筋搭错了？你打教培，教培不伤害任何人的利益啊。所有的人在教培这个产业链中，教培的这个产业链中，所有的人都是受益的，每一个人都是受益的。那我们来理一理，那到底谁受益？我们先首先拆分一下教培产业链。首先，教培产业的客户是谁？客户是学生，挣学生的钱，谁挣？教培公司挣。教培公司的谁挣呢？就老师挣了。那么老师和学生之间又夹杂着中间一个环节，谁？家长。好，这是三个环节：学生、家长、教培公司，当然就是老师了，教培公司就是老师。那好吗？我请问你，我现在教培公司向学生收了1万块钱学费，比如说补习数学，补习周期比如说为期一个月，目标是让学生的数学提10分。好，一个月到了，学生成绩确实提了10分或者提了5分，学生开心，家长开心，教培公司开心，这个产业链上他没有受害者，你打什么？你打什么没得打。当然了，有老铁说那学生成绩没提怎么办呢？没提接着补，没提接着补，换老师，家长假如说认为是老师的问题，那就咱们就换个老师教，别公司给你换老师，是不是？所以说整个事它没有受害者，对这个事我之前讲过了，我再跟大家讲一遍，这个事没有受害者。下面老铁说偷税漏税，你放心，教培公司尤其是大的教培公司，比如说什么学而思、新东方，那税干净的很，他纳的税干净的很，正规公司，新东方的港股美股双上市，学而思好像也是在美股上市的，干净的很，他怎么可能偷税的？那不可能的。开批是吧？开批这么想批吗？我的天哪，你们这标枪都是海马斯都准备齐了，现在批还等会批不行，咱们今天晚上批把大的，索尼子还是玉皇阿爸跟那个批，现在开批是吧？要不然咱们这样吧，一雪前耻跟玉皇阿爸批吧。等会再pk是吧？行，我等行，咱们先小再小聊一会啊，那个玉皇阿爸阿爸还在pk呢，正好我等他啊，正好我等他啊。连新猫，新猫，新猫好像他都没开播吧？我这怎么没有新猫了？泡糖被封了，不可能吧？泡糖怎么会被封的呢？封多久？封多久？这样吧，咱们十点整开批好吧？十点整开批啊，好，别急别急啊。哦，行行行，好好好，我等一下去看一下炮场被封的那个视频，好的好的啊啊，没事，我回去联系一下x总啊，我看这怎么回事啊啊。由于整个就补课这个事其实是我们的一个传统，无论你到哪可以算是东亚，东亚人的一个传统，你看很多人到阿美利卡到那生活到那工作，他照样补，在纽约有很多的补习班，里面的客户主要就是我们这的人，他到哪都补。它是一个传统了，它是一个传统，你没办法，你这种事你怎么办？它就不可能消失，这就不可能。打开批是吧？我看行，来吧，行，开批开批。行啊，我跟这个这个这个叫什么黄阿爸阿爸，一百多个舰长这个啊，跟一百多个舰长啊耶，这是这是什么？这是怎么刷这么多啊？武岛区小锦鲤刷了十个愿望水晶，这什么东西这是？哎，这怎么这什么东西这是？哦，谢谢老卫生，谢谢老卫生的萌兔我在。这什么情况？感谢舞蹈区小锦鲤，感谢舞蹈区小锦鲤，你是个人吗？你你我的天，好的好的好的官方好了，感谢支持正能量主播，感谢支持，感谢官方，感谢B站官方10个水晶球，感谢B站官方10个水晶球，好的好的感谢以后和B站达成了独家合作，独家合作感谢。我跟你讲，你今天运气好，你要是运气不好，刚才我这个B站官方少给我晚刷一秒，你现在这个血条已经没有了。

某网友：那你再来十个。

户晨风：你这样不是，你这上分上太快了，我都还没跟你讲话你就上分。

某网友：我跟你又不是第一次连了，你又忘记我了。

户晨风：我没忘记你，你这样这把咱们能就是说先不批，咱们先把惩罚什么说好行吧？

某网友：老规矩嘛，你不是说8月要来打我的吗？

户晨风：啊对啊，现在已经8月了。

某网友：对啊，所以就直接开始啊。

户晨风：哎你别急啊，咱们惩罚什么都没说呢。

某网友：你踢一边叶毛，我踢一边眉毛。

户晨风：你干嘛？

某网友：我踢一边眉毛，如果我输了我踢一边眉毛，如果你输了你踢一边叶毛。

户晨风：真的假？

某网友：真的。

户晨风：不是你眉毛是不是早就没有了？你准备那？

某网友：个我有眉毛，你他妈瞎是不是？我他妈这个是什么？这不是眉毛。

户晨风：你不是拿？

某网友：笔画的，有什么好不相信？这个毛流感他妈的是画的吗？

户晨风：不是，你真的假？

某网友：的真的呀，我靠我这骗你干什么？

户晨风：你等一下，我先看一下我我看看一下能不能骗，我先自己看一下，我先镜头外看一下，别急，我看一下呃踢那个疼不？

某网友：疼？踢叶毛你拿刮胡子的那个打点肥皂就踢了，你要刮胡子吧？你要刮胡子你先拿刮胡刀刮叶毛啊。

户晨风：呃。

某网友：不疼的呀，你打点泡。

户晨风：沫呃你你你你你刮？

某网友：我你看我有叶毛不了？

户晨风：老铁他们都是激光啊。

某网友：你拿毛剃是不是玩不？起那我要剃了他再长出来会不会特别难？受他会长出来的，他会长出来的呀，你干什么来一些老友？那谁还去做鸡锅啊老铁，感谢月光族关。

户晨风：注你别急啊，我跟我指挥人商量一下啊，你别着急用什？

某网友：么商量？他们肯定愿。

户晨风：意呀，咱们跟不跟他打？他怎么这么狠啊？这怎么几天没见这么人都变了？这怎么回事啊？对面怎么回事？

某网友：啊怎么？对面护城锋你不会什么什么上一波放量的视频去主播，你还怕这个？这点都不敢？

户晨风：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啊，会有一点。

某网友：点渣，但是你长长了就不渣脸，他刚长出来一点点会有点渣了。

户晨风：呃等一下啊，你这个这么还要？

某网友：等一下了你。

户晨风：你不要你考虑清楚啊，你考虑清楚啊什么好？

某网友：考虑的一毛都不敢提，对面是不是男人？

户晨风：不是，我不是说我是不是男人，你考虑清楚。

某网友：啊我考虑清楚了，我眉毛又不是不能。

户晨风：提你？

某网友：这玩的也太大了吧？干。

户晨风：什么啊我靠？你那边是不是有人跟你说什么我赢了啊？你就干就完了。

某网友：我看我跟你你你你你这都不敢赌啊？老天我不知道好。

户晨风：像他说我还没答应你呢，我还没答应你呢，我觉得不行，我觉得不行。为什么？我从两点考虑啊，你听我讲，我不是说玩不起，你听我讲啊。第一，我不希望你剃眉毛，这对于你不好。

某网友：你必赢了就，我都不在乎，你在乎了。

户晨风：急了，你这个剃眉毛对于你来说不好，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我如果说剃这个眉毛呢，我感觉它长出来我会不舒服，会不舒服很久。所以说我觉得就是说这个惩罚我接受不了，说实话真接受不了。

某网友：你接受不了？为什么剃个眉毛你接受不了？

户晨风：我怕你剃眉毛你知道吗？你剃眉毛。

某网友：不行，我都不怕你怕什么？我都不怕我剃眉毛，你怕我剃眉毛？老铁，你家这么有实力啊？

户晨风：不是你肯定是有备而来啊，你绝对是有备而来。

某网友：啊，我跟你打PK就没输过。

户晨风：假的，哎呀不是，莫姐她玩的怎么玩这么大？不行不行，换个惩罚，不行剃眉毛这个不行，你剃眉毛我接受不了，不行不行。

某网友：行，那你剃眉毛那我也不可能啊。

户晨风：你换个惩罚，换个其他的，要么换个其他的。

某网友：不想跟他玩了，家人们我挂了。

户晨风：那今天不玩了，今天不玩了。

某网友：你这真的是，给你十分钟你去摇个人好吧？我刚好关屏有个节目，我们十一点给你一个小时摇人好吧？

户晨风：行，好好，可以，十一点再说嘛好吧？再说然后可以剃毛吧？你别急嘛，你急什么呢？我们直播间慢慢商量商量，你急什么呢？

某网友：好不好？行行行，十一点你再来吧，拜拜好吧？

户晨风：因为我怕你输了你把眉毛剃掉。

某网友：到时候我不怕，我都不怕你怕我输啊？

户晨风：我怕到时候对你不好，你知道吧？

某网友：我不知道，我觉得挺好的。批完了，不然官方那些米算上去就好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官方给我上了10个水晶球啊，我这蒙了，我也不知道。家人，官方上了我也打得过，你们不用担心。

户晨风：我不是哎，你那是官方给你上过水晶球什么的吗？

某网友：上过小电视飞船什么的，就活动嘛，奖励。

户晨风：啊，他什么奖励呢？我都不清楚什么奖励。

某网友：给你钱你还拿的，那个就是五剑七小锦鲤是个大哥，不是官方吧？

户晨风：我记得就是官方啊，他发的一些不是弹幕的那种通知啊，绝对是官方。

某网友：那官方给你钱你拿着就行了呗。

户晨风：行吧行吧，你这样啊，咱们回头晚点再连，十一点多再连吧，然后到时候你再想想。

某网友：我不想，我剃个眉毛我一点都不想。

户晨风：你把眉毛剃了，你这玩的真大，你真的玩的太大了。

某网友：这是第一次见到有个男的剃个眉毛叽叽歪歪的。

户晨风：不是我剃个眉毛叽叽歪歪的，这个你玩的太大了。

某网友：啊，这就玩的大了？受不了了，我晓得男主播还胆子大点的，又没让你脱衣服干啥，那都是合法合规的，你剃个眉毛不愿意的？好好行啊，回头我再联系你啊，拜拜，回头再联系。那剃光头那这个。

户晨风：我说酷哥第一天赚一千哪赚一千？

某网友：我不能剃光头。

户晨风：我的头发刚漂完。

某网友：老铁，漂头发很贵。

户晨风：十个水晶球我倒数才四百，哪有一千呢？我再连下一个啊，玉皇啊，回头再给你连啊。

某网友：居然没拿捏住我家人们，我是不是B站第一个拿捏住户晨风的人？

户晨风：别说拿捏住我，你还没这个实力呢，还没有这个实力。

某网友：都不敢应战对面主播，对面主播都不敢应战。

户晨风：x总说别打，为了几十块钱礼物拼什么？你粉丝好的好的好的好的，x总明白明白。好，呃，好，我们下一个啊，我看跟谁批啊？下一个跟比熊比熊小吗？比熊比熊小他不能接吧？比熊比熊小也是个狠人呐，他不能接吧？对，i总中肯，i总中肯啊。比熊比熊小没接，没接没事，我们换下一个啊，换下一个。

某网友：哈喽，您这个是寝室吗？

户晨风：请什么？

某网友：寝室吗？

户晨风：寝室是什么意思？

某网友：你这个是自己家是吗？

户晨风：这我家啊，什么寝室啊？

某网友：你呢啊？我我在感谢x总，我在喵星啊。

户晨风：不是你问我是不是在寝室，我如实回答。你在喵星是什么意思？

某网友：啊，喵星就是我生活的一个星球。

户晨风：你能好好聊吗？

某网友：可是我是虚拟主播。

户晨风：你虚拟主播跟他好不好聊有什么问题吗？

某网友：不是你为什么要那么凶呀？

户晨风：我怎么凶了？

某网友：你不凶吗？

户晨风：我怎么了嘛？你讲一讲，咱们互攻击互殃这种有好交流吗？我怎么了嘛？

某网友：对呀，我是虚拟主播，我是有人设的。

户晨风：你什么人设？

某网友：我就是一个在喵星生活的一个喵喵，一只猫。

户晨风：你这样啊，你有多少个舰长？

某网友：我没舰长。

户晨风：你有提督吗？

某网友：有直播间就一个提督，没有舰长。

户晨风：就你无论你在不在直播间，你总共有多少个舰长？

某网友：十两个吧。

户晨风：好，谢谢你啊，我换一个人批好吧？

某网友：好，再见啊，行行行。

户晨风：好，谢谢谢谢。

某网友：因为剩下的都是我自己花钱买的舰长，所以我真的只有十来个。

户晨风：好好好，谢谢，再见，拜拜，好拜拜，麻烦你挂一下。

某网友：为什么要让我挂？我这挂的次数有限，麻烦你了好吧？谢谢。可是挂了有惩罚的，我不要你，我家没有人刷礼物，你来赢我一场你难道不行吗？你还能赢一场呢。

户晨风：你批不过我，我不跟你批，跟你批没意思，你礼物本来没多少，我又划了不到米，你又划了不到米。

某网友：那你让你家刷就行了，为什么要跟我批呢？

户晨风：那我跟你批，你输了惩罚我什么了？

某网友：那你想要我怎么惩罚？

户晨风：我就喜欢看跳舞，你跳不跳舞嘛？

某网友：那你能看得到我跳舞吗？我可以跳。

户晨风：你把这个相机打开跳嘛。

某网友：那不行，我那不就开合了吗？再见吧，多说无比好吧，再见。我给他挂了，下一个下一个啊。你好。

户晨风：好，你好。

某网友：你好，能往后面稍微去点吗？就是说你离得太近了。

户晨风：就这样看到怎么了？

某网友：稍微去点怎么了？

户晨风：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视频聊天的，视频聊天的。

户晨风：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浙江。

户晨风：浙江哪里？

某网友：我那么具体吗？我就这样的啊。

户晨风：这样的啊，呃，这个呃。

某网友：你会跳舞吗？

户晨风：我我不会，我不会，咱们玩点简单一点的吧。

某网友：啊，不跳舞还还不简单吗？跳舞但是呃，我是单视频聊天的，我不是舞剑啊。你吃了怎么办呢？可以给你唱歌，嗯，可以给你唱歌。不喜欢听歌？不喜欢听歌嗯，那聊天好了，咱们聊天好了，欢安特123。

户晨风：聊天。

某网友：你不实在，这不能聊那不能聊，你想聊啥？

户晨风：我想聊啥，比如说你多大年龄是吧？那可以说我23。

某网友：多高呢？170。多重呢？98。什么学历？好像他户口的什么学习吧？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嘛。好，本科。那能到我问你了吗？请讲。

户晨风：请讲。

某网友：好，你多高？你多重？

户晨风：179.65，120斤，高中毕业，目前人在成都，就是做主播的。

某网友：也就是视频聊天主播对全职主播。

户晨风：是。

某网友：我五剑区跳舞的。

户晨风：你五剑区的哎，你这边有多少人在？我没拼你之前你这边有多少人？

某网友：十个十来个吧。

户晨风：绑一多少分啊？

某网友：绑一没多少分，2626分。

户晨风：有几个舰长？

某网友：舰长的话八个吧，八个舰长。

户晨风：有提督吗？

某网友：没有。

户晨风：那你不行啊，你火你火你也打不过我。

某网友：我新主播，我新主播。

户晨风：你新主播你打不过我，跟你打没啥意思。

某网友：那怎么办？那你断掉吧，那你断掉呗。

户晨风：你麻烦你断一下可以吧？我这次数有限断不了。

某网友：了，我也断不了，不好意思啊。那你可以和你直播间聊天可以的，我断掉了，我这个时间也就是他凑不上了呀，他凑不上了呀。

户晨风：什么凑不上？

某网友：嗯，我这个时长呀。

户晨风：你凑得上的，你跟时长没关系，感谢李汤橘子，感谢x总，跟这个时长没关系。

某网友：问他王菊是谁干嘛的？麻烦你断一下可不可以？好，谢谢你好吧？断一下好吧？你要是这么玩的话，你可以直接去连五剑。

户晨风：对，不是我连五是随机的。嗯，你衣服怎么怎么？你这衣服。

某网友：你这是我镜头离得太近了，对我镜头他他就是这样子的好吧？你怎么这有个小兔子啊？

户晨风：你这个兔子干嘛的？

某网友：兔子特效啊。

户晨风：你能把它关掉吗？挡着了。

某网友：我我尊重我真是的。

户晨风：不是你把这个兔子关掉呗。

某网友：不管。

户晨风：他挡着了。

某网友：他挡着就挡着你管他。

户晨风：单身吗？

某网友：你不想连你就断啊，不想连就断，就那么一句话啊，不想连就断。

户晨风：不是我次数有限，你断一下吧，一样的。

某网友：我次数也有限，我今天也断过了，不好意思啊，我也断过了。

户晨风：你今天断几次了？

某网友：断三次了。

户晨风：那你断别人干嘛的？

某网友：也都是遇到像你这样的，然后我就断了。

户晨风：呀，我怎么了嘛？

某网友：嗯，没怎么。

户晨风：什么叫遇到对象我这样的？我怎么了？

某网友：不尊重对面，我怎么不尊重了？我怎么不尊重他了？我知道。

户晨风：了你现在是在公司还是在家？

某网友：我知。

户晨风：道了你现在是在公司还是在家？

某网友：对不起，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

户晨风：为什么？

某网友：呢，我给他断了，我容了。下一个，今天开局不顺的，今天开局下一个啊，别急别急，跟谁连啊？这个吧起来的彤彤，下一个啊。

户晨风：随机批吧，你被禁止了26秒，官方给你刷名就让你断是吧？哎呀，这是跟谁批呢？哎呀，我这我也不敢跟这个不敢跟人家索尼子批啊，人家索尼子不行啊，人家索尼子实力太强了，这简直就是个，这简直就是个人间大炮，打不过他，批不过他，下一个啊，随机批吧，不被封了吗？

某网友：看你眼熟啊。

户晨风：我看你也挺眼熟的，你是不是在长沙？

某网友：没有，你在哪里？

户晨风：我在贵阳。

某网友：你在贵阳？感谢李汤橘子，感谢x总啊，你在贵阳？你专业主播？

户晨风：换个话题吧，你这个我觉得挺牛啊，那你来说个话题呗。

某网友：我可以选择不说话吗？

户晨风：那你接我PK干嘛呢？谢谢陈峰，我接你PK我看的是大乱斗啊。

某网友：对啊，那你接我PK干嘛呢？我接你PK，我都说是大乱斗，你去问系统吧，你给老张打电话去，你问他为什么要连我？

户晨风：好不好？老张是谁？

某网友：啊，老陈老陈，有我这个不是你接我PK，咱们再聊一聊，具体怎么玩啊？怎么惩罚？那你想玩什么？

户晨风：吗？你能玩什么？

某网友：我什么都玩啊。

户晨风：你什么都玩？这样，你会跳舞吗？

某网友：我不会。

户晨风：不是你跳舞你都不会，你什么分区的？

某网友：是我聊天区。

户晨风：啊，这怎么老是匹配到聊天区的？那这样，我换一个可以吧？感谢，可以吧？换一个好吧？麻烦你断一下可以吧？麻烦你断一下好吧？谢谢。

某网友：你断啊，为什么是我断？

户晨风：断啊，我这次数到了，断不了了好吧。

某网友：吧，不断吧，那不断了，反正你们家人多。

户晨风：对，不是我们家人多，都是对于你来说是无效流量。

某网友：那我不管，就愿意你别别别，你别这样嘛，你你你别这样嘛，你要这样你不要摆嘛，对吧？你好好好的，我给你点播关注是不是？你别摆嘛，你摆了这个这个反而吸不到流量啊。

户晨风：哎，你有没有想法就是我不尊重对面，和对面道歉？我不。

某网友：不，不是，你能挂一下吗？感谢你好吧？挂一下好吧？感谢你。好不好？不是我挂了不是扣我的分吗？

户晨风：哎呀，他不扣分。

某网友：对。

户晨风：啊，一天他有一个人有三次挂的机会。

某网友：不是，就是我挂了我这边就显就等于我自动认输嘛，对不对？

户晨风：对，是。

某网友：对啊，那我不想认输啊。

户晨风：这个这个就没关系了，这个也不涉及到什么的。

某网友：那你看不惯我你就再等几分钟啊，对不对？我都能等你为什么不能等？

户晨风：你惩罚你玩不了啊，你不跳舞你惩罚也玩不了。

某网友：啊，那你连别的主播，那你在这上面平台直播，你遇到的每一个主播都会跳舞吗？

户晨风：吗？

某网友：基本上都会，基本上都会，那没有办法，那我这边确实是不会。

户晨风：那你能做什么惩罚呢？那输了那你怎么办呢？

某网友：那你要怎么办？就你说你要怎么办？我说跳舞啊，谢谢阿里，谢谢哥哥，我说跳舞啊，我就说不会跳舞，就没有别的惩罚吗？

户晨风：不会跳舞，那你来说一个吧。

某网友：那你要说怎么办？

户晨风：我说了，你说在脸上写字吧。

某网友：写什么字？

户晨风：快点，快点，节奏快一点。

某网友：节奏快一点，你们要是打赢都说了写字了，那你们如果打赢了你们说写什么字就好了，对不对？我又不会说什么，都说了写字了，咱你换风格直播了你现在。

户晨风：这个怎么了？

某网友：就写字，写什么字？我再想想。

户晨风：想那行，那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对对，就写字，你说怎么办？是再想想就。

户晨风：就这样，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就没有问题吧？你说写字啊，写字啊。

户晨风：你说也写字。

某网友：字。

户晨风：对啊，我也写字啊，太无聊了，不跟你打没意思。

某网友：那你走啊，那无聊你做直播做多久了？

户晨风：喂，我不想告诉你，不是那你聊聊呗，那你干嘛你又不挂，那怎么办了呀？

某网友：我就不想挂呀，我的天，我看你有多少粉丝？五千多个粉丝，小主播对吧？小主播啊，嗯。

户晨风：裤子下巴连梅子一语，好的好的，行行行好，别急啊，这把等这把结束，别急别急。

某网友：这小主播就不能跟你连麦了呀？对啊，你要去找系统啊，这是系统匹配的。给他闭麦，把他闭麦了，我的天哪，下一个下一个。

户晨风：不跟他P，不跟他P，换下一个P，我看看谁P。刚才说这个叫一什么梅子一语是吧？行，下一个梅子一语P。梅子一语这个女的没意思，我发现女主播有意思的女主播要么就是那种大女主播，大的女主播有意思，她玩得起惩罚，什么也都做，其他的这种小的女主播没啥意思，这不能做那不能做，我又不是让你做违规的。这不能做那不能做，你干这个工作挣这份钱的嘛。别急别急，换一个批，换一个批，聊也可以啊，你批不了你聊也可以啊，也不聊，我也不知道想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想干什么，嗯，情商也在提高是吧？坐牢别急别急，咱们下一个不要着急，下一个还有一分半钟，一分半钟咱们稍微忍一忍，我真是我也没办法，我也很无奈，我也很无奈，往这一坐，你看人家大的女主播基本上都是很活跃的，这种带着直播间的氛围，甚至把对面直播间的氛围也带起来。这种小女主播她就是只关注自己的直播间，当然我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自己的直播间本身都带不起来。那个叫SWORD的要不要上麦？而且没有办法交流，你是吧？你不拼你交流交流也可以嘛，之前网上不是说你消失了吗？怎么又直播了？混口饭吃，和蔼可心的羊猪混口饭吃对，挣工资的，对，一看就是挣工资的，他挣工资他就没有动力嘛，他没有动力嘛，对吧？他不像我，我是给自己挣钱，当然他也是给自己挣钱，但是他挣的这个他有这个死工资嘛，对吧。呃，sword，sword要不要上麦啊？sword你要不要上麦？sword啊，你要上麦我可以给你开个vip通道，你现在要不要上麦？sword，呃，中荣于，中荣于，荣荣乃大，户子能见下你这几个月的经历吗？其实也没啥经历啊，就是说去了两趟六扇门，然后呢就后来就自己拍视频呗，然后边拍视频边直播维持生活，也就是这个样子啊，其他没啥，没什么经历啊。SWORD要不要上麦？你要上麦的话我给你开个VIP通道，要不要上麦？倒数5个数，5，4，3，2，1，不上麦是吧？好，不上麦，他他不上麦，他没有申请上麦，没有申请上麦咱们就读下就是批下一个啊。S不发音是吧？好的好的好的，OKOK，那么批下一个啊，随机批，随机批吧，还是随机批吧，有人要上麦刚看到，哈喽你好。不是我怎么就老弟没有恶意啊？不攻击啊，就是说我看不到你的鼻子。

某网友：我也看不到。

户晨风：我认真的啊，就真的是不攻击，就是。

某网友：我毛皮看的有点大，就是说从这个画面上来讲，我看不到你的鼻子，有点恐怖，有点恐怖，有点恐怖。

户晨风：哎，他挂了这个真不是攻击啊，确实就是说从这个上面是看不到鼻子的，这个跟攻击没关系啊，好下一个啊，他给我挂了啊，他给我挂了，你这个跟我没关系啊，他确实是没有啊，看不到啊，这个确实是这样啊啊。x总说户子要尊重残疾人，肯定尊重x总，咱们肯定要尊重残疾人，下一个再随机批吧再。

某网友：随机批一个，这什么情况？河流失败了吗？

户晨风：哎，这怎么PK失败了？怎么回事？下一个下一个，打个今天的第一把PK吧。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好，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聊天主播。

户晨风：这怎么今天晚上全是聊天主播？会跳舞吗？

某网友：不会跳舞。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武汉呀。

户晨风：哎呀，我真是服了，今天怎么晚上全是聊天主播啊？怎么全是？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x总，哎，我我换一个可以吧？

某网友：啊，行，你撤吧，拜。

户晨风：拜啊，再见再见，谢谢拜拜，你挂一下。

某网友：欢迎欢迎，我这一朵心，欢迎大家，你挂一下吧，谢谢谢谢啊。

户晨风：你挂吧。

某网友：我挂吧。

户晨风：我挂不了，我没机会了，我没有机会了啊，我没机会了。

某网友：那我只能重启电脑了呀，兄弟。

户晨风：不是你挂的话，他是不会重新开播的，他挂了就是挂了这个pk。

某网友：这怎么挂呀？没挂过呀。

户晨风：有个叉，有个叉，你点一下就可以，在哪啊？右下角应该是。

某网友：右下角。

户晨风：应该是有个叉，OK，你看我，我其实都没用过电脑版直播，我用都没用过电脑版直播啊，但是我都知道那个叉是在右下角啊，嗯，可见一斑啊，可见一斑，找个能玩得起的主播，这怎么全都是这个？好的是的呀。

某网友：嘿嘿，你好，怎么了？翻什么白眼呢你啊？

户晨风：我没有翻白眼啊。

某网友：没有翻白眼？你这个那我刚才刚才看啊，哎，这样一下，你是什么主播啊？

户晨风：我我我是什么主播呀？我我是我是你就我是擦边主播？嗯，我是擦边主播，擦边主播对对对，擦边主播。

某网友：你擦什么边？擦什么边？就擦那种边啊，就是你想的那种边。

户晨风：啊，你怎么擦呢？对面有遭遇症，遭遇症这些东西多简单，我也有，说的好像谁没有用，怎么擦呀？那这个东西那不得看看吗？那不得上完票之后再说怎么擦吗？

某网友：不对。

户晨风：不是你跟我打？对啊，你有这个实力吗？

某网友：我跟你打，我有没有这个实力？那他系统匹配到的呀，女主播我打过吧？

户晨风：男主播我打过，要不你求问阿B？要不你求问阿B？我说要不你求问阿B，我有没有这个实力？他匹配到的，你直播间多少人啊？

某网友：我直播间没多少人啊，我直播间人很少的，我都好久没有好好播播了，直播间现在应该的很多都是从你那边过来的吧？好像之前就三两个人，算我三四个人吧，这个样子。

户晨风：你直播间有多少个舰长？

某网友：啊，就两个舰长呀。

户晨风：有梯度吗？没有啊，你拿什么跟我打？

某网友：那我男什么都给你打？那他屁到的你问我呢？

户晨风：我知道啊，你这样啊，你说你跟我打，然后呢？我基本上没跟男的屁过。

某网友：基本上没跟男的屁过？你跟我打，你说怎么办呢？那你说嘛，你说我输了怎么办嘛？那惩罚不都对面说的吗？

户晨风：对不对？我不知道啊，你又不露脸，那多没意思啊。

某网友：就露脸才有意思啊，那肯定的，那你这是打PK了还是看别人露脸来了？都看一十二秒，那这么多主播还有电台主播呢，你遇到电台主播你怎么办？

户晨风：呢？我一般都是对面给我挂了，或者我挂对面，就这个样子，那要不你挂嘛？

某网友：我几乎用完了，今天次数用完了。

户晨风：那要不你挂嘛？对吧？那要不你挂嘛？对吧？你也可以挂，你要是说。

某网友：要不。

户晨风：你。

某网友：也可以挂，我不，我为什么要挂呢？我为什么要选择挂呢？我没有说我要挂呀，对不对？不是既然你说了要不你挂，要不你对面挂，那要不你挂嘛？对不对？就是这个样子啊，很简单啊，你还有什么可说的吗？小哥哥。

户晨风：不对，你这样你要是输了啊，你开摄像头，你你露脸呢。

某网友：我哎，虚拟主播，我要输了我开摄像头露脸？

户晨风：感谢SOLA，那不可能啊，那不可能啊，那不可能啊，那多没意思啊，就没意思嘛，我为什么不喜欢跟频道人员？那叫什么叫有意思呢？那我问问你，你的意思是说就看虚拟主播和看电台主播这些人他们都没意思吗？对不对？不是我没这么说啊，不要扣帽子啊。

某网友：你意思就是这个意思啊，那你刚才说你不露脸没什么意思啊？我没有啊，你说的不露脸没什么意思啊，你怎么又说到人家观众身上了？

户晨风：那你说跟我PK没有意思的话，那我就说了，你可以挂呀，对不对？我说了跟我PK没有意思，你可以挂呀，你为什么会在这说呢？说什么呢？不要。

某网友：说邪不邪观众。你不要说话了好吗？好，就咱们俩呢，你说这样PK没有意思，那PK没意思是吧？那PK没意思你可以挂呀。我说了PK没意思你可以挂呀，你不要再说别的嘛，对不对？你为什么不挂呢？你又不挂，你又在这说PK有没有意思，然后又在这说来说去的，对吧？

户晨风：你得让别人说。

某网友：我可以让别人说，我可以让人说，但是小哥哥，你关键你刚才给我的态度，你有尊重过人吗？我没有人身攻击，我没有攻击人，我攻击他了吗？我攻击人了吗？我什么时候攻击人了？

户晨风：什么叫没意思了？我就是说，我就是说你不想你挂了，很简单的这个事情，然后你就在这说不挂又怎么这么地的，然后又在这说跟主播PK没意思怎么怎么样的，你有尊重过人吗？你有尊重过人吗？你都没有尊重过人，我干嘛要尊重？是不是我的尊重都是留给人的好吗？然后在这里说来说去的小哥哥，对不对？然后呢，你还想说什么呢？该我说了吗？

某网友：你可以说，我从来就没有不让你说过，你说嘛。

户晨风：你，你刚才说，你说你刚才说，我觉得跟皮套人PK没意思，然后你说我也认为看皮套人的观众也是没有意思的一群人，你刚才是不是说过这番话？

某网友：就首先第一点呢，你有没有说过？我问你最简单一件事情，你说的是你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户晨风：什么问题？

某网友：你是不是说的不露脸没意思？

户晨风：啊，对啊，不露脸没意思啊。

某网友：对啊，对啊，那既然不露脸没意思的话，虚拟主播和电台主播就是不露脸的，那他们是不是没意思？那看他们的观众呢？这引申一下吗？很简单的事情。

户晨风：没意思是我认为没意思。

某网友：那别人认为没意思是你认为没意思，那是你认为没意思，然后你就开始不尊重人。我刚开始有没有好好跟你说，小哥哥怎么玩，玩点什么怎么样的，这些东西又开始顾左右而言他的，对，顾左右而言他的到底是谁？你不要顾左右而言他，顾左右而言他的到底是谁？咱们不要说别的，你有尊重过我吗？

户晨风：我怎么没有尊重你？

某网友：你有尊重过我吗？刚一连上的时候你翻那个白眼什么意思？然后第二，你说啊不露脸没意思，这又什么意思？我问问你，我问问你，你什么意思？你有尊重过人吗？你要是没有尊重过人的话，你就要这么说吗？你要是你要是没有尊重人的话，啊，你就可以那个啥就可以挂掉，而且第二你说了啊不那个遇到什么虚拟主播怎么怎么地的啊，要不你怪要不对面挂怎么怎么样的，那你可以挂，你为什么不挂呢？你为什么不挂还在这里耗着呢？啊，是不是？那既然你不挂，然后我又觉得你不尊重我，所以说这个样子你就是找骂吗？我可以回答的吗？你回答什么呀？你有什么可回答的呀？你连话都说不好，你谁有什么可回答的呀？什么叫不让你讲话？我堵住你嘴了？我不让你讲话吗？你说呀，你说话呀，那你为什么不能说呢？谁跟你说好一人一句？你在那跟谁呢？你回合制游戏是吗？你在那回合制游戏一人一句啊？什么叫别人发言时间？咱俩是辩论吗？还是怎么样？是辩论吗？不是辩论就是在这辩，这是辩论吗？这是辩论吗？我问你什么就一人一句了啊？你问我，我得回答第一，我没有在跟你吵架，我只是单纯的，我只是单纯觉得你不尊重人，然后我在说你而已啊，我只是单纯觉得你不尊重人，哎，就说你而已。

户晨风：你能给别人发言的时间吗？啊？我有没有给别人发言时间？怎么样？给你闭麦了，给他闭麦了，给他闭麦了啊，他不让别人讲话，全顾着自己输出，哪行呢是吧？你认为我说的没有道理，咱们你一言我一语，咱们辩一辩嘛是吧？真理越辩越明，那而不是说自己不停的这边疯狂的压制啊是吧？你不让别人讲话哪行呢？一直靠嗓门嗓音输出，一直霸着别人的这个发言时间，这个肯定不行啊，但是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

某网友：哎呀，下一个，哎呀，找个熟人，找个熟人，这受不了了，找个熟人，嗯，找个熟人啊，你好你好。嗯，匹配歌一次连过吧？你歌先关一下可以吗？

户晨风：歌先关一下好，您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江西，你呢？

户晨风：不用，你用你就好了，我在成都，在成都，你会跳舞吗？

某网友：我是跳舞主播，你呢？

户晨风：是播什么内容的？

某网友：我也是跳舞的，聊天都可以，众里寻他千百度，默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找的就是你这样的吧。

户晨风：找我PK吧。

某网友：几步PK怎么PK啊？

户晨风：咱们先别上票啊，先说好好不好？这样你方便站起来我们看一下吧，我看你方不方便跳舞。

某网友：今天方便跳舞的，今天方便跳了是吧？能这样能先站起来稍微看一下吗？就站起来看一下就可以，因为我我之前没，我我居然说给你丢弹，我忘记了你们，你们腰线还挺奇怪的。

户晨风：啊，哎呀，我以后会经常给你PK的，好，往后面多去多去一点可以吗？还要多去一点，这看不出来穿搭吗？

某网友：嗯，行行行，要不你也站一个给我们看。

户晨风：可以啊，你看我，我比你有诚意啊。

某网友：这还不够有诚意吗？我觉得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都能看出来的，欢迎表哥，怎么长得刚好？

户晨风：看可以吧？可以吧？你这样，你输了怎么办？我输了我输了怎么办？你有什么想法吗？你输了你就跳个火车摇。

某网友：我输了，你说上次好像看过他跳舞，那你就给我们跳个大摆锤吧，你会吗？

户晨风：大摆锤是吧？可以吧？可以这样啊，先别急，我跟我主编员商量一下，那就这把吧，这把这把下一把吧，因为这样我先跟你先聊一下，不着急，我的火力足够猛，你放心，我的火力足够猛，我就怕你火力不猛，我看你有多少？

某网友：少？你有多少个舰长？我们家比较低调，说我把矿场水寄给比友，比友想挺美的。

户晨风：哈，为啥叫比友？不太好听耶，多少个舰长？二十几个？

某网友：有多少个提督？你可以直接来我直播先看。

户晨风：感谢xxxx，感谢xxxx的礼物啊，这样啊，咱们先不着急，这把先不PK，为什么呢？咱们下把我这把先跟你简单聊一下。

某网友：好不好？可是这把我们都要赢了。

户晨风：不是，我刚才跟你讲了一开始我就跟你玩了，咱们先别上分，先聊一下，你先别着急嘛，一千多分嘛，我不是没这样不行了，我把一千多分顺延到下一局行不行？好吧，这是我们的全部家当，那下把吗？好不好？不着急吗？好吧，我绝对给你。

某网友：一会你还来点我是吗？

户晨风：对，我等一下连你，你给我点关注，我也给你点关注，这样我才能等一下点到你，你给我点关注，嗯，你这样啊，呃，你这个做主播做多久了？

某网友：在小破站直播20年了。

户晨风：哎呀，认真聊一聊嘛，我们俩以后常PK，我火力非常猛，我跟你讲，女主播都喜欢找我PK，因为找我PK能爆米。

某网友：你们家给医药费嘛？火力那么猛？

户晨风：你多跟我PK两次你就知道为什么要跟我PK了，你这个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播一年多了，你呢？

户晨风：我播了大概五个多月了吧，那你这个做主播之前是干嘛的？

某网友：做主播之前是干嘛的？在家睡觉呗。

户晨风：干嘛睡觉？你多大岁数啊？

某网友：你问的挺详细啊，感觉比那个我上一个认识的详细难问的还多。

户晨风：对。

某网友：啊，咱们不聊点娱乐性的话题吗？

户晨风：那行吧，你来几个话题嘛，什么娱乐性的？你来说一个嘛。

某网友：那你直播前是干嘛的呀？

户晨风：直播前是上班的，然后这个失业了。

某网友：你呢？你多大年龄啊？我刚说的呀，我直播前没事就搁家里睡觉。

户晨风：我今年马上25了，你呢？

某网友：18。

户晨风：不是，这个咱们俩既然以后要长期合作是吧？长期PK，你这老是说一些不实诚的，你这以后怎么跟你玩？

某网友：那你不知道所有的美女每年她都是18岁嘛？那你多高嘛？

户晨风：我多高一米多，我们家说想问你为什么失业了？他们想问为什么失业？

某网友：那就是业绩不好就失业了呗，为什么失业？

户晨风：咱们不多说了，你多找几个人吧，马上我一结束我就重新联你，你把你的分给我打高高的就行。

某网友：多找几个人，我们这100块还算不算？

户晨风：你说算就算，你说不算就不算，你说为什么业绩不好？我让你，我让着你，我怕你分不够，怕你输，我跟你算好不好？我跟你算好不好？

某网友：哎哎。

户晨风：直接跟他PK，叫啥名字？他怎么没给我点关注？他叫啥名字？那女的叫什么名字？我这怎么没他了？那女的叫啥名字？B友们，我这怎么找不到他了？叫啥名字？对面ID，暴走小野貓是吧？好的好的，暴走小野貓。

某网友：暴走小野貓。

户晨风：暴走小野貓，okok，跟他PK了啊，okok，好了好了，hello，给我点关注啊，刚才都没找到你，找了半天。

某网友：你准备被揍，干活效率这么低，直接开PK，不要再说了，在我面前班门弄斧，疯狂心动，感谢xxxx，感谢xxxx，别学班，xxxx看到没有？1000多分在我面前班门弄斧。大威天龙，他们才500分是不是？感谢花花世界。他们家又逃跑面前了，五毛五毛的。

户晨风：来，你别说，你别管我直播间多少分，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感谢xxxx，感谢xxxx，感谢xxxx，感谢花花世界，打不过别人我还打不过你啊？

某网友：他们被撞到了怎么办呀？战术喝水，感谢花花世界，感谢不知道，感谢花花世界。

户晨风：感谢xxxx，感谢x总，感谢小伙子x总，感谢x总，感谢小伙子x总。

某网友：他们家人还挺多的。

户晨风：我是大主播，PK区我是男主播，我应该是排No.1的，知道吗？

某网友：你赶紧上分啊，你零分搁这，你下次不给你PK了啊，零分下次不给你PK。

户晨风：我们特别明白，感谢x总。

某网友：这怎么还有对面过来的水军呢？说霸道总裁什么的，不要说什么水不水军的，还请水军了？

户晨风：不要老是扣帽子，什么请水军，你能不能上分就完了？你把你的分打到一万，你打再充值，别粗快破个铃叫再卖房是吧？再充值再卖房是吧？

某网友：不至于，你这才几个钱呀？真的是，谢谢七三的水晶球，感谢x总，感谢吃苦耐劳，感谢x总，感谢吃苦耐劳，感谢李汤橘子的情书，感谢x总。

户晨风：怎么还没追上？我们家说刚才一百五十块，你们家怎么还没追上？这哪来x总呀？都五毛钱五毛钱的。

某网友：总感谢向荣x总啊，你别管我直播间怎么刷，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户晨风：你别管我直播间怎么刷，你管好你直播间就行了啊。我知道你上马还有1500分，我知道，你不要老是提醒我，跟玩不起似的，能明白吗？

某网友：我们没有玩不起啊，你上你的分就行了。

户晨风：你看我最后一分钟怎么冲刺的，你看我怎么冲刺的就行了。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炙热的咕咕鸟。最后一分钟飙香毒死海马斯骑射他们。

某网友：还真还在上票啊？

户晨风：你对我不了解，我原谅你，第一次跟我拼，你对我不了解，我原谅你。最后一分钟，你知道我们怎么冲刺的吗？

某网友：怎么办？他说他原谅我，我都懵了。你就5000分吗？你就5000分吗？就这个实力吗？

户晨风：感谢李桑橘子，感谢x总，感谢李桑橘子。

某网友：x总，感谢x总，我刚才可能没看到，不好意思。

户晨风：别急，最后一分钟，最后一分钟，像普利格金一样冲刺，你不要着急，让你见见世面。

某网友：不得放点江卓音乐？

户晨风：感谢克雷西昂。好了好了好了，兄弟们，不要再隐藏实力了，不要再装了。标枪屠刺海马斯骑射，感谢废红珠海，标枪屠刺海马斯骑射。不要再低调了，兄弟们，最后50秒了，给对面一点时代的震撼，给对面一点点来自我们直播间的震撼。不要再装了，兄弟们，不要再装了，不要再低调了。感谢感谢咱们。

某网友：词挺多的，我们是个塔吧？

户晨风：假装很不要再低调了，兄弟们。感谢天使小茶瓜。不要再低调了，赶紧把手里的标签毒死海马斯一起一轮骑士。

某网友：兄弟们，他们不会偷塔阿B。最后20秒了，兄弟们，最后20秒了。

户晨风：最后20秒了，最后20秒了，兄弟们，有延迟。让对面第一次跟我们PR，让他们看一下我们的实力。兄弟们，最后10秒钟了，10秒钟了，不要再隐藏实力了，兄弟们，最后10秒了。

某网友：不要再隐藏实力了，应该不会吧？他们家网络没跟上，加什么？咱们赢了，我给你放歌吗？你给我们跳个那个大摆锤吗？

户晨风：我跟你讲，今天是这样啊，今天是这样啊，因为我今天我想给你讲一下，跳归跳啊，肯定玩得起啊。今天是这样啊，因为我前几天休息了几天，今天第一次直播，所以说直播间大家呢有可能就是说这个没来，或者说大家呢今天这次呢保存实力，大家也是在保存实力。

某网友：因为看到我第一次跟你PK嘛，第一次就把你打败了，可能就以后你就不跟我PK了，所以我们今天保存实力了，你知道吧？你可能就是说没有见识过我直播间的火力，这次因为看见你嘛，保存实力，好吧？你这样，改天再给你PK。好不好？好吧，你先把惩罚做呀。

户晨风：做惩罚，但是我得先把事情跟你讲清楚。好，你直接放歌就行了啊，你就直接放歌就行了。

某网友：来吧，快点，只有一分钟了，为什么直接放到最最最嗨的那个份？直接放最嗨的那个份。喵子，你洗完澡了吗？表面我冲了500分的烟火，我看见了冲的。

户晨风：还是要230。

某网友：多做惩罚的态度还是很好的。

户晨风：就是下次我就不保证实力了，我跟你讲，下次不保证实力了啊。

某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注了没？有没给我点？没点？点了。

户晨风：点了。完了，我这个列表里面一个能PK过的都没有了，这怎么整？这怎么整？聊聊天吧，聊聊天。

某网友：嗨，你好啊，冷静，先别上分，冷静冷静啊。好了好了，欢迎来聊一下吧，聊什么？聊什么？就是说最近怎么样？

户晨风：挺好挣的呀，你挣的多不？

某网友：多还可以啊，不算多，最近是不算多的，但是也还行。我一般都是打PK，一般都是见长的。

户晨风：多绑一现在多少分？

某网友：4000分，绑一4000分。你现在搬到新房子是吧？怎么搬的呢？

户晨风：搬家公司啊。

某网友：我知道，我说你怎么不住老房子了？

户晨风：老房子跟那个房东有点摩擦呀。

某网友：对，他那个房东说话挺臭的，我跟他骂起来了。

户晨风：欢迎新太老婆，那你现在怎么说？租了个新房子？

某网友：对呀，现在这个房东还算好一点点，至少嘴不臭。

户晨风：那你现在这个加工会了吗？

某网友：我加了，加工会了。

户晨风：我还以为你是一个人自己播呢。

某网友：来，我加工会，我只是签了工会，但是也没签公司啊。那工会就是想退退的。

户晨风：这个闭友们，人家不是假的，人家是真的，这个不是假的啊。我跟对面认识很久了，人家不是假的。我最近不行了，最近我这个直播列表的女主播没有一个能打得过的，一个都没有。

某网友：你打女主播，你不是找点玩法跟女主播玩玩票？

户晨风：刚才有个女主播说要把眉毛剃了，说了就把眉毛剃了是吗？你要跟我玩这个呀？你敢不敢玩？

某网友：可以玩，有时候不敢玩。怎么怎么怎么怎么断了？对面没了吗？不可能吧？对面没挂我啊？对面挂了我吗？不会啊，对面应该不会怪我啊？对面没了吗？他啥也没干啊？对面对面啥都没干啊？我的天哪，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再把对面也得怪我了。哎呀，这是对面该怪我了。感谢基尼，感谢基尼啊，感谢基尼。下一个哎呀，下一个跟谁呢？跟学妹吧，跟西域蛋学妹，我跟她约一下什么时候做惩罚。欢迎x总，欢迎男一x总。我回来了，但我没有约你。为什么不约？因为我最近两天有点累。你准备放我鸽子放到什么时候？我怎么放你鸽子了吗？

户晨风：明天明天不行，明天不行，明天我的时间又不凑巧。

某网友：现在嘛，现在我去找你。你去，快来，真的，我说真的，现在来。我点了兔子还有那个纯生酒，一起喝。怎么有人被惩罚还这么急啊？

户晨风：这怎么说？兄弟们，这怎么说？

某网友：来呀，又不远，就是城市路这边。欢迎南哥，我还包了汤，我还包了鸡汤，你可以喝。这里我包着光速下播不？你直接直播着过来，来我这里。

户晨风：我直播着去你那里啊？

某网友：可以，你直播着来我这里嘛，我去我去楼下接你嘛，到我那个楼上来。现在马上打车过来，我给你报路费。

户晨风：我的天，你怎么这么着急啊？你这明天又没空了吗？

某网友：欢迎明日哥哥，我现在去，现在已经11点了，我们俩杂七杂八弄完。

户晨风：我又不会留着你住宿。你在群西路大概哪个地方？

某网友：十二医院。

户晨风：十二医院，我知道十二医院。回去我知道十二医院。x总说马上去，所有资费我全部给你报销，快点马上来，我哥楼下去接你。我点了兔子，不有兔子吃点。走失措，行行行，那我下播了。

某网友：发定位，你发下播什么呀？你下播干嘛呀？你直接直播着过来呀。

户晨风：不是，我路上肯定不方便直播啊，肯定的。

某网友：那有啥的？我之前去机场，我还在机场直播呢，还给他们跳舞。

户晨风：我的风格跟你不一样，我的风格跟你不一样。那你我就下播，我下哪里？

某网友：不一样不是，我还得换衣服呢。我给我给我，我给他发定位。怎么你还要穿个西装来看我呀？

户晨风：不是不是不是不是，直播着去。你这样吧，我到地方了我直播，但是但是咱们俩我我路上肯定没办法直播的，路上肯定没办法直播啊。

某网友：我给这哥们发定位，这是你的。

户晨风：对对对，那行吧，那行吧，可以。嗯，那行，那我现在去找你行吧？那我就先下了。

某网友：啊，那你就下了啊？

户晨风：我肯定不说你啊，我说去我就去了。我以为你跟我跟你一样啊。行，那我现在就去了。

某网友：啊，直播暴露我地址？我怎么会暴露我地址？你来找我。

户晨风：有人说x总说虎哥大概几点？我到你那最多半个小时，因为现在不堵车嘛，最多半个小时我就到你那了啊。okok，行行，我先先下了啊。

某网友：嗯，等你啊，拜拜。嗯，你我手机不开那个等你啊啊，好好拜拜，先下了啊。比我们啊，到那我再播啊。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05.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