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18.md).

# 2023-08-18

户晨风：先小聊一会，聊一会，别着急，别着急。晚上喝咖啡睡得着吗？睡得着，我晚上喝什么我都睡得着，我觉得那咖啡那玩意它一点作用都不起，没啥作用的。评价铁头有案底，我觉得一码归一码吧，有案底就有案底呗，他已经接受完惩罚了，他跟你我是一样的，他有案底又怎么样吗，对吧？他有案底了那就不能做抖音了吗？他有案底了那就不能去干其他方面的打假了吗？对吧，咱们公允地来讲吧。然后我今天去拍视频了，我9点40才到家，9点40多才到家，吃吃饭到现在来开播了，一分钟都没休息，那真是一分钟都没休息。LK99在B站被骂惨了，不着急嘛，我都说了让子弹再飞一会儿，我不怕核定本，我说过的话都可以弄核定本，咱们让子弹飞一会儿，不着急，一天两天的事，再等两周吧，再等两周。你真天天吃麦当劳啊？基本上我在外面拍视频拍晚了回家都是麦当劳啊，因为麦当劳卫生又健康，干净又卫生，真正的干净又卫生。吃其他的这个餐馆啊，花30块钱啊吃不到什么东西，但是吃麦当劳呢，又有喝的又有炸鸡又有汉堡，蛋白质啊蔬菜啊饮料啊都有了，所以说还是要吃麦当劳。那种中餐路边摊30块钱啥都吃不到，我是不会吃的，太脏了，太脏了。如果你错了岂不是很尴尬？错了就错了，这有啥尴尬的，对吧？每一个人人这一辈子要有很多判断，是不是面临这么多判断，我们需要有自己的一个判断力或者决策力。我就认为LK99这个事，以我目前的掌握着消息来源来讲，它是有眉目的，也许我是错的，对吧？也许这玩意没什么眉目，但以目前的迹象表明，我认为我正确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如何？快餐店的油都很脏，反复利用，对的，所以说我基本上不吃中餐路边摊，基本上不吃的。那我要吃中餐呢，当然高端的餐厅咱们不谈啊，咱们就谈这种普通消费的，对吧？人均比如说30块钱40块钱50块钱这种，我要吃呢我就吃那种连锁的中餐快餐，名厨名档的这种我会去吃。感谢向英雄x总，感谢x总啊。如何评价风哥亡命天涯？如何评价他？他就是一个主播呗，但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扎根在B站。因为B站的说实话市场还是很小的，用户基数有限，他如果说去斗崴的话，他可能发展空间会更大的。因为其实他直播间我也看了，市场5000人6000人，大概平均来讲也就是这个数字。这个数字其实在抖外上来讲的话，他甚至都不能算一个中型主播，在抖外上连中主播都算不上，只能说算是一个小主播。当然他比我强啊，我说的也不是我那么，因为B站的用户就这么多用户，而且B站他不主推直播。所以说他就这么多用户，B站的这个直播的这个池子就这么大，你再怎么折腾反正就这么多人。所以说我觉得这个风哥亡命天涯，他如果去斗崴，这个如果说他去斗崴发展，他的这个空间可能会更大，那么在B站呢就这么大空间，再怎么盘腾也就是这么大空间了。你看看这个B站上这个最大的这个主播，这个主播最大的那个主播是一个男的，也是在成都的，叫什么我忘了，头上有个志，头上有个志叫什么的，说普通话说的也不是很好，叫啥名字扣公屏上，B站最大主播是谁？B站最大主播，金汉青，对，金汉青。金汉青可以算是B站的头部的头部了对吧？你持之求是的讲，他在B站来讲是头部中的头部对吧？但是如果说他在斗崴呢，说实话，就是一个中型主播，他跟头部都挨不上边的，他都挨不上边的。我知道他不直播，他不直播他也挨不上边，因为实事求是来讲，抖尾的影响力太大了，抖尾上的玩法太多了，抖尾上的盈利空间太强了。感谢热爱物理的小孩子，感谢热爱物理。就是B站上有很多主播他就签那个约嘛，就把自己就限制在B站了嘛。小杨哥直播间二百万人是真的吗？我觉得二百万有点夸张了，可能在某个顶峰时期有二百万，但是平均来讲的话，据我了解他的整个在线数也就是五十万以下，也就是50万以下。200万某个峰值可能有，但是整体上来讲基本上不可能有这么多的，基本上就50万以下，30到40万左右，30到40万左右。户哥怎么无视你？没有啊，没有啊，刚才我在聊其他的，我就没看弹幕啊。

某网友：嗯。

户晨风：但是在简中互联网变现是很难的，在简中互联网变现是很难的。因为很简单，这个我说的不仅仅是B站，就整个整个中文互联网都是一样的，变现非常的难，或者说变现额度整体偏小。你像在这个TikTok或者说其他的一些软件上，同样的粉丝，人家变现的这个绝对值可能是你的很多倍。我们就是说，不谈这个货币的这个汇率，我们不谈汇率，就是比如说他3000刀，你3000 RMB，人家同等的这个粉丝数，人家可能是6000刀，你还是3000 RMB，能明白吗？就是咱们不谈汇率的情况下，人家也更高。假如说1亿每刀对1 RMB，人家还是很高，人家还是更高。所以说有很多同学说学这个计算机科学技术的，或者学软件工程的，我建议你把普通话学好，把英语学好，你可以开发专门针对外国人的软件，盈利空间会非常的大，远超我们这。因为我们这其实绝大部分可以这么讲，甚至来讲95%的人他都不愿意付费的。就是无论你是付费软件，对吧，你比如说Apple Store里面很多付费软件，还是说这个App里面的一些付费的应用，他都是不愿意付费的。所以说他不付费，那你程序员你吃什么呢，对吧？那吃不了是什么饭了吗？那么这种情况呢，在年轻人里面还好，对吧？你比如说我们这个20岁，20岁到30岁，30多岁的年轻人，其实大家的这个付费意愿呢还是有的，尤其是现在这个苹果用户啊，苹果用户的付费意愿其实是最强的，在所有的手机品牌里面是最强的，因为苹果有App Store嘛，对吧？App Store里面有很多应用它是需要付费的。那其他手机品牌用户的这个付费意愿啊极低，他动不动就去搞那个盗版的，尤其是安卓用户。那安卓用户基本上都跟付费没什么关系，就喜欢搞盗版，你这个软件收费是吧？16块钱买一个软件，马上我就去下一个盗版的，马上就去下盗版的。而且那种中年人老年人，他对付费是零概念，一听这个东西要买要付费，马上都不带用的，马上就扭头就下一个软件了。所以说，所以说为什么现在很多程序员就专门针对这个App Store来开发软件，为什么针对苹果用户开发软件？苹果用户整体来讲他的这个收入水平高一点，整体来讲付费意愿更高，比别的安卓那群用户付费意愿高太多了。老年人巨资买保健品是什么心理？我跟你讲是什么心理，缺爱，就是缺爱。因为这个老年人买保健品，可能在你的想象中，这个老年人没知识没文化不认字，可是现实中是什么样的呢？你如果说真的了解过这个群体就知道了，能在现实生活中去买那种高价保健品被骗的老年人，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都是有退休金的，那退休金可能比你一个月工资都高，这个不开玩笑的。他傻吗？他不傻，他退休金比你工资都高啊，那有知识有文化，他为什么会是被受骗的？我请问你，你现在是一个七八十岁老年人的子女，常年在外在大城市里面打工，或者说在大城市里面生活，你老伴呢这个满身都是病，或者说你老伴也去世了，就是你一个人的，你这个孩子呢十天半个月给你发个微信，给你打个视频电话，对吧？打个五分钟就挂了，你没有爱。对吧？你的同学，你的所谓的朋友一个个都离世了，这个世界上就孤孤独独的就剩你一个人了，你说你一个月往你卡里面打三千打四千退休金，又没地方花，对吧？而且这种每天都面临着这种所谓的生命的这种终结的这种焦虑，那你怎么办？这个时候就有一个人穿着西装革履，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小姑娘来敲开了你家的门。这位爷爷或这位奶奶，我们是什么怎么样，每天来陪伴你，甚至给你洗脚，家里缺什么少什么，缺米少油的，我给你送上门，你一个人提着不方便，到超市拿都拿不回来，我给你送上门，家里地要拖了是吧？我来给你拖。一天两天的你没感觉，十天半个月你没感觉，他一两个月天天给你这么整，你好意思不买吗？是不是？再说了，买买又怎么样呢？我一辈子的积蓄是吧？我退休金一个月小几千，我花个一个w去买又怎么样呢？现实就是如此，你别不信，我说的还不算夸张，真不算夸张的，现实就是如此，只不过大钱大家挣钱的方式不一样，这就是现实。对，卖的不是钥匙服务，是的。老年人很缺爱的，非常缺爱，年纪越大越缺爱。你所谓理解的爱就是给他买个水果递过去，他需要陪伴，世人都需要陪伴。你看现在正在看直播的你是不是二十多岁了，单身男性是不是？对吧？你现在除了手里没米，其他基本上什么都不缺，是不是也想也想有人陪伴你，对吧？最好是个异性，是不是？是人都需要陪伴，就这么简单，人都缺爱，怎么可能不缺爱是吧？你说我刚分手不需要陪伴，是你分两年你试试。你分两年你都在出现幻觉，你出现的幻觉我跟你讲，晚上都在出现幻觉。胡子偷窥我的生活是吧？所以说老年人买保健品他就是缺，就这么简单。户子分手过吗？你这个分手怎么定义？还有就是说经常有人问你谈过多少个，你这个谈你怎么定义？什么叫谈？牵个手叫谈吗？聊个天聊俩小时叫谈吗？认识三年叫谈吗？什么叫分手？就是我们俩就是在一起，一起说我们分手了就要分手吗？就你这东西他没办法定义，他没办法定义。是不是裤子多少沾点渣男的这种发言了？就渣男啊，渣男其实他是一种怎么讲的，不是人人都有资格当渣男的，当然我不是说渣男好啊，当渣男的门槛挺高的。就以我的这个人生经验来讲，可能100个人里面有资格当渣男的不超过5%，不超过5%。为什么呢？因为渣男要求他的情商极高，能应付得过来，应付这个小红，应付小黄，应付这个这个这个，是吧？两个人三个人他得能应付得过来。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你要是说有钱还好，对吧？你要么渣男要有钱，对吧？其实当渣男条件挺高的，你要么渣男要特别有钱，你能把人给稳住，你感情上投入不那么多，你得稳住好几个人，那你这个得特别有钱，你这个本来有钱人就少嘛。你要是没钱呢，你情商得特别高，你得能稳住小红，你得能稳住小黄，是吧？你得能稳住很多人。所以说渣男他不是说谁都能当的。对，当渣男还得长得好看，身体还得好。你让我当，我不行，我身体不行，我倒不是说我情商不行，当然我也没钱，当然我人格魅力行，但是你让我当，我身体不行，我也没时间。你说我整天晚上跟B友们直播，从9点钟直播到12点多，睡觉嘛，第二天早上睡到七八点起来就剪片子，剪到中午又得可家里打扫卫生，弄这弄那的，准备拍视频，你让我当，我说实话没时间。所以说当渣男的门槛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我不是说为渣男辩护，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说我们实事求是客观的来讲，不是说人不是说谁都有资格当渣男的。虎哥有午休的习惯吗？午休不是一个好习惯，午休可以说是东亚人的一个特征。你像其实韩国日本他整体来讲也有午休的习惯，但没有我们这这么强。你为什么有午休的习惯？其实我们上生物课的时候老是讲过，就是因为我们这吃饭重碳水，基本上就碳水占到80%，你那个菜就跟就是为了让碳水能更好的咽到肚子里去，你不是以肉蔬菜为主，你是以碳水为主。你碳水吃多了，在身体里面经过这种生物学上的这种过程，就让你特别的想睡觉中午。高碳水就是犯困，对了，我们上生物课的时候老师讲过。所以说我呢，我是低碳水，我是纯低碳水。然后我而且你中午午休会打乱你的工作计划，我这个人不喜欢被打乱，我要么干就把它干完，我不会分散着干的。所以说我从不午休，我早上八点钟起床，我一直到凌晨一点钟睡觉，中间不间断。当然我这种不间断的意思是我不睡觉，我不睡觉不代表我不休息，我不睡觉的。户子现在咋开单人副本的？我给大家找175的女生，她不想来我室内直播，她想跟我搞室外直播，但是我现在室外直播，我现在没精力搞，当然也没钱搞，室外直播这个成本确实有点高，所以我回头我再弄吧，回头我看再给大家找吧。然后户哥你觉得国内中产家庭占比比例是多少？首先你怎么定义中产？我之前的这个直播的时候我讲过，我个人对中产的定义是这样的：就是一套房，一辆车，然后呢这个你和妻子，你和妻子啊，就是我想一下怎么讲，就是我对中产定义是这样的，就是你有一套房，你有一套车，你跟你妻子两个人里面有一个人有固定的一个收入，并且你们整个家庭都有医疗保险外加政府的这个医疗保险，就是商业保险和政府的医疗保险双重的医疗保险，那我认为然后手头上再有个小几十万的现金，我认为这个就叫中产家庭了。这个是我对中产家庭的定义，这个是我对中产家庭的定义。有房贷你这个算贷款，这个当然要算贷款了，房贷又不是不用还的，你房贷也得还，你房贷也得还。就我这个定义来讲的话，我认为不高，但很多这个币友说你这个定义定的太高了，中产阶级这定的不高，这是高吗？房子多大在哪？就在你们当地，这个房子多大我觉得就是130平级以上，130平级以上。因为我认为100平以下不适合人类居住，我不相信你一家就两口人，对吧？你一家肯定你父母多多少少都来你家玩吧，是不是？至少100平。

某网友：100平嗯。

户晨风：城中村城中村那肯定不适合居住啊，城中村那就是没米你住城中村啊，城中村就是一没米的聚居地啊，城中村肯定不适合居住啊。

某网友：嗯。

户晨风：聊聊公摊，我这个话题其实我不想聊，我发现很多人魔怔了，一说公摊就骂李嘉诚，这公不公摊跟李嘉诚有什么关系？你公摊它只是一个概念而已，你不根本的原因是房价贵，200平300平你差那点公摊吗？你本末倒置了，你因果颠倒了。能明白吗？根本原因是房价贵啊，跟他们公布公摊有什么关系？来我就一群人跟魔阵了一样，哎，拿李嘉诚撒戏，你这不是，我真是我不知道是。有的时候直播吧，你也不能不要脏话，斗崴上那短视频那评论里的人都跟魔症了似的，张嘴闭嘴都是李嘉诚的锅，李嘉诚怎么你了嘛？一辈子也接触不到啊，是不是？你根本原因是他的价格贵啊。而且你供不供摊它是个概念，你室内反正就这么多使用面积，是吧？这个是死的，你老是关注它怎么定义干嘛来，对吧？你比如说房子2000块钱一平，它供摊个10%又怎么样吗？是不是？哎呀，不要说土地不够用，说土地不够用的呢要么是没学识，要么是没见识啊，你两样肯定得占一个，要么两样都没有。那土地可太多了，你但凡去过北上广深，出了主城区之外啊，都是农田，要么是荒地，要么是农田，怎么可能不够用呢？人类占有土地才占有多少吗？你住房能占多少土地吗？啊？土地太多了用不完，怎么可能不够用？你北京出了五环，你出了五环基本上都是代开发的，上海出了外环，浦东新区去浦东机场路上全农田，是吧？成都你都别说去机场了，你成都你从主城区到那个副城区龙泉驿坐地铁，两边都是农田，荒地多的很，怎么可能地不够用了？对你看看微信地图就知道，微信地图又不收费，对吧？百度高的你打开看一下就知道了吗？全是空地，怎么可能不够用了？就讲话是没有逻辑。你不够用哪里不够用了吗？你甚至都不需要去看数据，你都不用去看数据，你就看看微信地图啥都知道了。你无论哪个城市，包括北上广深，可能深圳稍微特殊一点，但是深圳也有很多地的，对吧？都是空地，地太多了，这玩意它就不是稀缺资源。

某网友：不。

户晨风：理解现在建高楼为啥不建小洋楼扩城区？这个问题是这样的，我请问你，我现在卖你是房地产开发商，我卖给你一块地卖了20个亿，你房地产开发商是不是拿这块地的成本是20个亿啊？这是死成本固定成本，你20个亿，我请问你，你如果盖成小洋楼，你想回本，你这洋楼得卖多少钱啊？那好家伙得几十万一平，谁买得起是不是？你盖的越高，你盖20层30层，是不是能平摊同一块地的成本？因为你最底下这个地基占的这个地的面积是死的嘛，你盖的越高是不是卖的越多，能平摊这个地的成本是不是？所以说为什么建高楼就是这个原因，能明白了吗？

某网友：西安的汉成湖遗址大明宫遗址了解一下，这些地方都是不能开发的，开发不开发的，你现在的人能让以前的人前置到现在？就是你现在的人的发展能被以前的人前置到这种程度吗？你人是活的，这块地方不能开发，开发别的地方对吧？西安不适合发展，就把西安城去往北扩、往南扩、往西扩、往东扩，随便扩，你哪非要在有很多这种墓葬坟墓的地方去发展对吧？你就换地方发展。

户晨风：酷哥，你两套房子卖出去了没有？

某网友：没有没有呢。

户晨风：户哥公寓怎么说？入手亏吗？

某网友：完全不建议买公寓。

户晨风：那你应该是对这个方面不了解，公寓的配套、公寓的产权、公寓的设计、公寓的标准和这个商品房是完全两种标准。商品房在住宿方面是远好于公寓的，公寓里面很乱，干什么的都有，什么小卖店、按摩的、蛋糕店，反正什么都有，住宿环境非常差。你与其这样，你不如搞个商品房，而且公寓的产权很有限，公寓的各种设计标准还不一样，公寓它很多是不准开窗的，它那个窗开的设计规定窗只能开假角，非常难受，而且是不能有燃气，反正各方面都设计的很突兀，完全不建议这个公寓，住宿环境很差，尤其是家里有孩子的，千万别去公寓住，什么人都有，我这句话我希望你们能理解，公寓里面什么人都有，各种工作都有。所以说你们，我就是说有条件的还是说住商品房，当然你要说你是单身男性，你住公寓这个可以，还是比较推荐的，你单身男性住公寓还是比较推荐的。沈真旭说聊聊铁头疑似有犯罪前科，小胡怎么看？他有犯罪前科，我这个人是一码归一码，他有犯罪前科不影响他现在干的事，有吗？他有犯罪前科，他接受过惩罚了，他跟你我一样，他可以干任何他想干的事情对吧？只要不违法，所以我并不觉得这个是可以攻击他的一个由头，我并不觉得这样对吧？那保不齐以后我还有前科呢是吧？户哥，成熟小区下的商铺有投资价值吗？咱们这不聊投资，另外你这个所谓的成熟小区在哪个城市？是否是核心区域？还成熟小区，我的这个小区都够成熟了，我现在在成都的2.5环住，我这个小区算是一个稍微有点档次的小区了，实事求是的讲，我家楼下那个店铺，我在这住了5年了，倒闭了4次，同一个店铺，我住5年了倒闭了4次，这跟是不是成熟小区没关系，没有关系，现在店铺生意可以这样讲，大概率都是赔本生意，聪明人就不会去干这种所谓的店铺什么生意的，就不会干的，聪明人不会干这种生意的。户哥，今晚low米有信心吗？那就多low少low个呗对吧？多low了low个1k对吧？我最多也就一个晚上low个1k多嘛，少low了就low个一二百呗是吧？完全不推荐你做任何的有门面的生意，完全不推荐你门面的生意，互联网上都能做，都比你便宜，你有啥信心可做？而且你做门面生意，动不动今天这个来找你，明天那个来找你，动不动今天这个来这个对，明天那个对，今天这个局明天那个局，你受得了吗？你根本就受不了的。年轻人最大优势是什么？就是接触新鲜事物，互联网这么好的平台，天高凭鱼跃，海阔任鸟飞是不是？你有能力，你在互联网上你low米low的盆满锅满的，但是这种low米指的不是说直播啊，你比如说我举个简单例子，洗鞋，那以前洗鞋怎么洗？都是我拿着鞋子送到楼底下的这个干洗店他来洗，还特别贵，二三十一双，现在洗鞋是什么？都是互联网洗鞋，美团上买个券，然后你就不用去送，人家上门取快递，上门取你的鞋，取到人家这种集中洗鞋的工厂，洗完再给你快递邮回来，而且要么是京东快递，要么是顺丰快递，服务还特别好，而且价格还便宜，30块钱洗两双，这就是新的生意门路对吧？所以你得打开你的思维，不要老是动不动想干实体门面，实体门面是我说句不好听的就是留给弱者的，适应不了这个互联网社会，适应不了我们这个互联网经济了，他就干门面生意，现在就跟鸵鸟政策是一样的，把头埋进沙子里，认为自己开一个实体门面就有生意了，稳什么的，其实开实体门面是最不稳的，就鸵鸟政策，开业即倒闭。

某网友：互联网洗鞋不也是依托于实体的吗？

户晨风：是依托实体，但是它的成本是大幅度降低的，而且用户体验大幅度提高，价格还下降了，这就是不同思维做出来的不同的事是不是？我为什么不运营微博？我看到很多人运营微博，B站上很多的用户都在运这个，B站上很多主播尤其是大主播都在运营微博，我看不上微博，我看不上微博为什么？我运营微博用的精力，我不如在直播间我在这给你们多吹几句牛，他们切个切片对吧？几万的播放量，几十万的播放量，那我的影响力，我付出的劳动同样的都是这么多，我的影响力可以扩展的更大，你给微博上抠几个字没啥意义，没人玩微博了，现在基本上没啥人了，但是呢我也知道有很多固定群体，我也玩，相比较斗崴而言，相比较B站而言，没什么人玩微博了，微博用户太少了。这就是把自己有限的精力放在跟这个社会跟这个时代最相符的趋势上来，微博是上个时代的事了，你14年的时候你作为一个企业作为营销怎么营销？就是用微博来营销，现在这个时代用微博找饿死个球了，微博的市值还没这个斗崴的十分之一多呢。斗崴现在市值预估市值都是五六千亿美金吧，我记得我去年上班的时候就是五六千亿美金应该是啊，我记不太清楚了，大概就是几千亿美金，微博市值一百到二百亿美金吧，可能一百亿美金左右吧，就是微博的市值可能只有斗崴的二十分之一啊。微博市值有29亿吗？这么少吗？微博市值只剩29亿了？我这没想到啊，我还以为100多亿呢，只剩29亿了。户哥，大学毕业如果被辅导员逼签三方协议咋办？你这个三方协议指的是什么？指的是什么？户哥，天坑专业211说，呃，西藏编制咋样啊？首先西藏是个好地方，但是我不建议你去，不建议你去啊，我觉得你要么就换个地方啊，要么干脆就就不要进编制了啊。因为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真的去过，我是真的去过，但是那是个好地方，很好，风景很优美，但是我不建议你去，能明白吗？你在高原呢，你这个身体啊，你长期你生长在平原的，你上高原你的身体你受不了，受不了。户哥觉得异性会有压抑的问题吗？那肯定有啊，男女都一样，不要把谁对谁看得就特别高，不要把谁看得特别的神圣不食人间烟火，大家都一样的，你别管他是异性，他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存在那方面的问题，但是就像罗斯就是说，你得找到匹配的人，他能给你敞开心扉，你能找到这个人之后一切就迎刃而解了。所以说我不建议大家谈恋爱谈到死去活来的，我就要你，我就要跟你在一起，没有你我活不了，我不要分手，不能分，没必要，天底下人多，人多，他不行了你就换一个是不是？换一个下一个在一起更开心，非常开心，比上一个还要开心。虎哥，你如何评价三只羊网络市值高于微博？感谢xxxxx总啊，感谢x总啊，三只羊确实能挣钱，一年能挣个大概三四十个亿吧，好像去年挣了三四十个亿是这样的啊，就是什么叫粉丝经济呢？就愿意付费的人对吧？你比如说那个什么斗崴上的什么小阳哥什么对吧？三只羊假如说他不是说他有一亿粉丝吗？对吧？那他一亿粉丝里面看他直播带货的，那假如说就只有10%，这就是多少人？1000万了，那我们就10%有点高，我们就假设他的粉丝里面有1%的人喜欢看他直播带货，这就是多少？这就是100万，这1%的人里面有10%愿意付费的，这就是10万，就这10万人，就这100万人，然后呢就是轮着付费嘛，轮着付费，你今天这东西吸引不到你，明天这个东西能吸引你啊，轮着付费就这100万人都够养活他的了，就够养活他的了。其实互联网经济说到最后就是杀熟，无论是谁包括我也一样，就是到最后筛选筛选下来所谓的粉丝，所谓能留下来的人，就每一个人都是一样，当然了有些人他割的比较厉害，你像快手上那些主播那都是连根割，割的片甲不留，一片好好的就是韭菜地，它能割成盐碱地，你像这个斗崴上吧也差不多，斗崴也差不多，但是斗崴还好，为什么？斗崴的头部主播因为他挣的比较多，他也不敢割的太厉害，你像斗崴的这些头部主播，你像什么罗永浩，这个是可以信任的，罗永浩带货不错，这个东方甄选带货也挺好的，除了这两个人之外，剩下的我我都不相信，包括你像之前的这个李佳琪、薇娅带货也很好，所以说就整个互联网上而言，我只相信四个人带的货，就是刘永浩、东方甄选、李佳琪、薇娅，这四个人他有能力并且确。实对自己带的货负责，剩下的人都是一丘之貉，在我眼里都是一丘之貉，只不过割得清或者割得深而已。我说实话，我之前也带过货，但我是个跟他们比起来，我是个小小都不能算个主播，小虾米。我带货大家也知道，挣几毛钱，一单挣两毛多的挣两块，最后实在是不挣钱我就不带了。最后实在是不挣钱我就不带了，因为我带的都是大牌的，都是直接和天猫对接的，太不挣钱了，我就不带了。干脆一单挣两三毛，我带毛啊？我带蛋黄酥买过是吧？还行。感谢这位必有感谢啊，感谢。户哥，2023年是未来最好的一年吗？今天就是，今天是未来最好的一天了，今天就是未来最好的一天，对对对。带货还不如这个暴露的华拉米呢，带货不如打PK正米多，确实带货不如打PK正米多，确实。带货挣的太少了，真的，我都不带了，你想想我都不带了。如何应对接下来的通货紧缩？你什么叫接下来？已经在通货紧缩了，你那没通货紧缩吗？你在哪个地方？你是不是在我们这？你是不是出去了？你还如何应对未来的通货紧缩？你都紧缩多久了？你是不是不在我们这？你是不是还在阿美或者在本子？在山东啊？我以为你外宾呢，我以为你是外宾呢，那已经紧缩了还用预计啊？怎么办？怎么办啊？能怎么办？苟全姓名啊，还能怎么办？户哥如何实现那个恋爱自由？你这个如何实现恋爱自由？多正米啊，就多挣米就很简单啊，就挣米就完了，是不是？能给别人提供好的东西，比如说别人这个过生日了，你也别说你送个什么LV的，这个确实也太贵是吧？你不是巨富，你真是送不起那玩意，确实太贵，你送个这个这个股企的什么玩意对吧？一两千两三千的，那他也是开心的不得了。你比如送个这个水果手机是吧？当然了，你不是说一见面就送了，你也没那么多钱，就是关键时刻送一个，这就够了，就拿下了，多挣你多挣你啊。风哥，毕业打工还是不打工好？有点小钱的话，毕业了我的建议是一定要打工。你不打工不知道这个社会是如何运行的，不打工你不知道这个公司是如何运行的，你不打工你遭受不了这个社会的毒打。打工了你会明白很多事情的，你打工打一年比你在学校里面待五年都强，你就打一年就够了。一定要打，你打了工才能被社会毒打，不然你不打工你也没米。当然你有点小钱，有点小钱怎么讲？可能是出于偶然的一个运气症的，但是还是要打工，还是要打工。天天吹苹果，户哥多少吃有点苹果股份？我没有吃有苹果任何一股，没有吃有苹果任何一股。2020年那个时候想买来着，但是我不是说我没买它我后悔怎么样，不是的，那个时候想买了，但是一个人的外汇额度有限，一个人大概只有5万美金，5万美金我就想了，算了，买了它赚一倍又能怎么样呢？就35万太少了。他如果一个人有多点美金外汇的兑换额度的话，我就考虑买了。分割二本俄语专业是不是可以重开了？不一定不一定，有的时候有些英雄造时事，有些时事造英雄。现在大毛和二毛在一起干仗，对于俄语专业的人来讲可能也是个机会，当然这个机会不是现在，而是说结束之后。结束之后北极熊可能就从善如流了，真正的拥抱文明了，因为要被彻底的给改，彻底的改头换面了，也许以后就拥抱文明了。所以说那个时候可能你的大机会就来了，先不要气馁。这次大毛跟二毛干，对于大毛来讲不一定是个坏事，不一定是个坏事，可以让他呢这个加速拥抱文明。户哥如何缓解被被耶罗废料填满的脑子？你怎么老是这种问题？这个叫护城峰的小粉丝，这个必有，你问的问题怎么全是这种问题？要么就是男女，要么如何实现恋爱自由，要么就是怎么问的全都是这方面的问题？你怎么你这方面这么缺吗？你怎么这么缺这方面呢？你问的问题都是这方面的，除了这方面之外，我发现都没其他问题了。你这么压抑的吗？你太压抑了，你该合理合法的解决，合理合法的解决是不是？你这么压抑是吧？你谈一个嘛，你别不好意思。你想你直播间500多个人，你在500多个人面前都都敢于问出这种问题，你在现实生活中你不敢去找找一个女生这个张嘴给别人要要微信吗？是不是对吧？你该这个去谈去谈，别不好意思是吧？你压抑了，你就是吧该去谈去谈，去解决去解决，你老压抑不行啊。我说句不好听的，你太压抑了容易出现幻觉，真的容易出现幻觉，你老压抑了出事了真出事了，到最后你解决一下解决一下。你这么大人了，我不相信你不知道如何解决，你要是这么大人还不知道如何解决的话，我觉得你我觉得你作为一个成年人来讲不太合格。户哥我想自己租个房买个实体娃娃当老婆？我的天呐。户哥未来会有荷包吗？户哥推荐就业什么工作？哎呀你们这都是问的什么问题啊？你们这都问的就是什么问题啊？这怎么问的问题这么抽象呢？户哥咱们可不可能进入低欲望社会？不可能，我们这个社会永远都不可能进入低欲望社会。你读一下历史，我们每一个人的欲望都特别强，整个社会的欲望也特别强。就是我在这个社会上遇到的每一个人，记住是每一个人都想发财，就无论这个人是什么学历，现在有没有钱，什么社会背景出身，他每一个人都超级想发财。无论是谁，就是有些人他已经很有钱了，上千万资产我认识的，甚至来讲几个亿的，他还是一样就追求钱的这种步伐，他一步也不停下。所以我们这个社会，我认为经济会越来越好的，这个我是非常笃定的，只要我们的这个环境允许，这个经济绝对是全球第一。没有任何一个地方的人是如此迫切的想发财，没有，就是挣米没别的。你问别的地方的人有什么爱好？人家有这个爱好，有这个爱好，我们这就挣米就完了，往死了挣，往死了滑了W。只要环境允许，我们这经济绝对是个世界上最棒的。所以我们不可能是欲望社会，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看我们经常说一些极力的话，都说什么话呢？都说祝你发财，祝你发财，过年的祝你发财。你如果祝你发财这个语境放到别的国家的语境中，你就感觉这很奇怪，两个美国人见面了，另一个美国人说祝你发财，你就感觉这个很违和，非常违和。就感觉日本人两个日本人见面了，祝你发财，你就是这个事就感觉放到别的民族这个上面他说不通，说不通。而且我们对还有一个专门的财富之神，哈哈，对我们还有一个专门的财神。你看这个别的文明对吧？普罗米修斯什么火神，其他神话里面反正这个神那个神的，我也叫不上名字，我就没看到别的这个文明里面有财富之神，财富之神你敢想吗？你敢想吗？你们还有啥问题？我看一下。户哥有拖延症咋办？计划学习结果看你吹牛。我跟你讲，其实很多人都有拖延症，拖延症怎么办？立马把这件事完成，不要拖，立马把这件事完成。就你不完成这件事，因为你认为这件事不重要，你把这件事当成你认为重要的事来处理。你比如说你完成这件事之后，你就可以比如说比如说你完成了十件事，你就可以奖励自己是不是？那么你就有动力去完成这件事了，就不要拖，立马去干这个事，否则你拖一下拖两下就一直拖下去了。西方的赫尔莫斯就是商业之神管钱的，好的好的啊，今天也算是长见识了啊，这个必有啊很多博学的。户哥快30了想读博啊，去这个欧啊推荐吗？你快30了读博其实也不晚啊，你本身正常来讲的话，博士毕业的话大概也就是30岁左右嘛，也不晚啊，晚个两三年嘛，你怕什么呢？读嘛啊。哇塞你这个弹幕都离谱啊，你个弹幕我都不敢读啊，你这个弹幕都离谱啊，这个弹幕啊。户哥黄金能囤吗？哇，这个俄罗斯鲶鱼鲶鱼种啊，你还这个鲶鱼种，这个真有米啊，这黄金这玩意能说囤吗啊？黄金的话就抗风险吧，抗风险，但咱们不做投资建议。就这玩意我觉得怎么讲呢？当你真的需要用黄金来去抵抗真正的风险，比如说用黄金就是说当成用通过去买米买油买面的时候，我觉得黄金也不重要了。我觉得黄金也不重要了，在那个时候就如果说真到那种时候的话，已经不是什么黄金不黄金的了，可能需要一些其他的东西来保障了。户哥我20岁300斤还需要活下去吗？那当然肯定要活下去，要乐观啊，不要悲观啊。你20岁300斤对吧？那你就用一个目标让自己实现减肥的理念啊对吧？你比如说哎我减到了150斤啊，我找一个我就谈场恋爱奖励自己是吧？比如说我捡到200斤我就去外面奖励一下自己怎么怎么样，你一定要给自己设立一个正能量的一个目标，那么你才有动力去持续的去做。户哥如今推荐穷游骑行吗？我个人来讲我绝对是不推荐穷游的，穷游我觉得挺无聊的，真的，吃吗不敢吃，住吗不敢住，都减次的去去去弄。唯一的呢就是说路上看看风景，吃一吃这个尾气，大货车隔旁边的轰鸣声呼啸而过。就我觉得呢这个穷游啊我是真不推荐，我觉得它是不能享受的，穷游呢多半是在这个安慰自己。户哥如何交友？交友我觉得交友的话这个事是怎么想的？比如说在直播间里面，当然大家有好交流，就比如说你跟比如说你就是说在直播间或者在现实生活中，你现实生活中肯定有一些微差群对吧？那么你在群里面比如说跟别人兑现，那肯定有人支持你或有人反对你，那么你就能知道他的价值观是什么样的了。哪些人你该激进，哪些人不该激进，你心里就有谱了对吧？你比如说你在微差区里面跟别人兑现，对这个比如说有人支持大毛，有人支持二毛对吧？那你就是就支持大毛的，你就可以就避而远之了，避而远之，但是咱们不攻击啊，就可以避而远之了。那支持二毛的呢，你就知道这个人有最基本的这种正义的价值观，以后无论跟他在一起能不能成为朋友，你在一起处你心里有底了，就这个人是有最基本的正义价值观的，他不会乱来，所以说你就敢跟他进一步的相处了。有些人连最基本的正义的价值观都没有，这种人你会跟他相处吗？你敢跟他相处吗？你不敢，你想想他是一个势强凌弱的一个人，你要是弱的他不就弄你了吗？对吧？就是跟一个人相处，尤其是你找一个人，比如说想结婚想成为挚友，你看看他过往，过往在互联网上的发言，无论是跟别人对喷也好，还是怎么着，我认为都很有价值。你看看他的世界观是怎么样的，如果说他在互联网上是一个无底线的人，他现实中多半也是如此。我是非常不赞同一个观点的，什么观点呢？就是说互联网上的人格和现实中是割裂的，网上都是弄着玩的，我不信这套说辞。人的人格现实中和互联网上它绝对是连在一起的，都是你这个人本身的。你在网上你都没有最基本的这种正义感，没有最基本的底线，你生活中会是有底线有正义感的人吗？是不是？你比如说我之前我玩我玩这个。所以说我交友，当然我现在基本上没朋友，基本上没有，有嘛也有那么大概可能三四个，但是也不怎么联系。我说实话，这个朋友这个东西呢就是说我有那么三四个不怎么联系，但是也是这个固定的这种联系嘛，嗯，我说是正常的啊，这个这个同性或异性朋友啊，那么那么就是说你让我有更多的朋友，我说实话不怎么做得到，我做不到，为什么？没那么多精力。你说什么是朋友呢？是不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定义，然后呢我要跟这个人在一起了解，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啊，了解聊天然后信任他，这是一个非常长的一个过程，非常长，成本很高的，成本很高的。B站搜户晨风的充电站，咱们去那PK。B站搜户晨风的充电站，咱们去那PK。

某网友：晚上好，晚上好，接着奏乐接着舞，接着奏乐接着舞，开始PK。

户晨风：开始PK，速度速度，OK了，B友们OK了，开始随机PK。OK了，OK了，秋帕嘞啊。户哥，老奶奶那些视频收通知的吗？那都去喝茶了，都进去了，还收通知的吗？二进攻啊，二进攻还进去了？没有开干，当面通知开批开批，正在随机批。哪个老奶奶？对我拍过老奶奶太多了，你说的是哪个老奶奶？

某网友：喂。

户晨风：这女的怎么把我给挂了？我是不是以前伤害过她？怎么有PTSD呢？这怎么刚连上就把我给我挂了？这秒挂。

某网友：下一个，下一个。

户晨风：开批怎么今天连下一位连的这么困难啊？不是随机批，随机救了，臭名昭著了，名声臭了。怎么我这么PK怎么随机不上人呢？怎么回？

某网友：事怎么随机？哈喽，这个表情天哪，你你你这是咋了？这是这纹身，纹身纹身，这是纹的啥？纹的翅膀玫瑰，拼的图案，拼的图案，你这疼不疼？肯定疼，肯定疼，肯定疼，去疼那你搞这个的目的是什么呢？

户晨风：自己喜。

某网友：欢。

户晨风：弄多久了？

某网友：蛮久了，蛮久了，有四五年，五六年了吧。

户晨风：花多少钱？

某网友：可能小一个吧，一个什么一个左右，一个什么一个W，那还有一个。

户晨风：啥？你这么多发了一个W？我天哪，那你现在你后悔吗？

某网友：不后悔，为什么要后悔呢？

户晨风：就是我说句实话，老弟没有恶意，老弟没有恶意，就是我个人觉得是没有美感的。

某网友：每个人他欣赏水平不一样，就是说你的那个圈子和你喜欢的一些东西就是说不一样嘛，每个人他喜好不同，这是什么？

户晨风：一样的纹身都是纹身，不是你这半边都有是吗？就从这树半边都有是吗？

某网友：对对对，就是说你这半边啥都没有，这边边全都是的。

户晨风：对，你下面有。

某网友：没有，就上半身。

户晨风：重量吗？重量问一下，问一下啊，就就这到这，这只手有，这只手有，其他都没有了？那搓脚会搓下来吗？

某网友：会会会搓你一下来。

户晨风：我知道他搓脚这个掉水不掉？

某网友：不掉。

户晨风：掉哎，你挺神奇的，怎么不掉水了？你去，你不喜欢这个没关系，纹身是纹到肉里面的，它肯定不掉呀。那你多大岁数了？

某网友：我18岁。

户晨风：你多大？

某网友：你别看女孩子的年龄，别问，问就是18岁是吧？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你呢？你问之前是不是说一下对吧？

户晨风：成都，我离你不远。废话不多说了，屁不屁？

某网友：你都说那么多了，你说嘛，怎么玩吗？

户晨风：怎么玩？你这样，你方便站起来一下不？我先看一下我再决定怎么玩。

某网友：我这边已经到这了，已经站起来比较麻烦一点，已经到对面了。

户晨风：怎么玩？我想一下怎么玩，你跳舞其实。

某网友：我。

户晨风：你有什么活？

某网友：我没活，我就是一个聊天主播，我也不会跳舞。

户晨风：我也。

某网友：不会唱歌，我就是跟他们单纯聊聊天。

户晨风：行吧，那我这样吧，我换一个人玩好吧？麻烦你挂一下好吧？谢谢，麻烦你挂一下。

某网友：行不行你挂一下？

户晨风：我次数有限，挂不了了，不挂他们说不挂。不是你挂一下，咱们也别互相折磨了，你挂一下我就换个人就行了，互相折磨也没啥意思。

某网友：他们说不挂没关系嘛，把麦闭了，你撩你的，我撩我的。

户晨风：他不挂我挂，他不挂我挂下一个。哎呀，找个漂亮脸的。哈喽，你好你好，哥慢一下可以吗？你是什么主播啊？

某网友：我聊天的。

户晨风：会跳舞吗？

某网友：会。

户晨风：OK，那没什么问题了，怎么玩？

某网友：就就唱唱歌呗。

户晨风：不是我唱歌不听，这样吧，你说你跳舞行不行？

某网友：行不？

户晨风：行为什么呢？

某网友：我没票。

户晨风：我为什么跳啊？不是你说。

某网友：你。

户晨风：有没。

某网友：有。

户晨风：票跟我没关系。

某网友：啊，咱们俩在PK啊，太没有礼貌了。

户晨风：给我挂了干嘛呢？你好你好你好，你什么主播？

某网友：是我唱剑的。

户晨风：你会跳舞吗？

某网友：我不会跳，我是播弹唱的。

户晨风：你给我挂了吧。

某网友：那你要想挂你挂吧。

户晨风：我挂不了了，次数到了，你给我挂了吧。

某网友：我也挂不了，右下角有个叉点了一下就可以挂了。

户晨风：右上角，右上角有叉也可以。OK，好，谢谢啊，拜拜。哎呀，你这不会跳舞，你怎么怎么都不会跳舞啊？几天没开始跳舞了？

某网友：你怎么还改名换姓了你？是啊，我改了个名字。怎么了？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吗？没有呀，我不想用英文名了现在。

户晨风：在哪儿？

某网友：上海啊。

户晨风：上海是吧？对啊，这样啊，我跟对面是熟人的，可能现在的B友们不太清楚啊，我跟对面是熟人。这个最近直播直播怎么样啊？

某网友：还跟之前一样。

户晨风：一天能划了多少？

某网友：不一样哎。

户晨风：呀，不行不行，咱们俩打不了，他们说不批不批，那我换一个行吗？

某网友：好好好，你给我挂一下行不？

户晨风：行，我挂，为什么是你挂呀？我没机会了，我机会用完了。

某网友：好好好，拜拜拜拜。

户晨风：找一个先不找熟人啊，咱们找个陌生人批，找个陌生人啊，正在连，正在连，赶紧划了W。我也想P啊，他没遇到合适的，我也想PK，划了W啊，他没遇到合适的，你不行等一下我连77，他合适。主播怎么这么猥琐，好像在调戏貌美女子哥们啊，我穿的板正的，那也是个大帅哥。另外你所谓的貌美女子绝大部分都是美颜拉到最大的。来跟七七P，七七人在不在啊？七七不在啊，没开播啊。正在随机PR，你好。

某网友：你好你好，主播，我看怎么那么多粉丝啊？1.7万，你是AI吗？

户晨风：我不是AI，我是真人。欢迎就是不见了，欢迎沙滩，欢迎楼宫，你看我西游记吗？

某网友：我看过啊，我的白骨精不是你知。

户晨风：道我就是在《狮驼岭》的时候，那个猪八戒唐僧和孙悟空要被争了，然后那个孙悟空就化作这个，就化作两个这个，我就不说这个了，等会又说我我该说我引战什么的，咱们不攻击啊。

某网友：不攻击啊，他们怎么说你杀过人？

户晨风：啊？不是，你怎么这么白啊？

某网友：我我打了灯，谢谢三月的。

户晨风：小蝴蝶，这白的就。

某网友：对异常啊，这白的就让人引起不屈啊。我打了灯，我打了八个灯，跟白打过。

户晨风：就没关系啊？你这白的让人感觉到不是了已经，可能有一点吧。

某网友：打了个灯，你这太过分了，你这个。

户晨风：打了个灯，你这样你给我挂了好吧？我换个人。

某网友：行不行行你挂吧。

户晨风：你给我挂一下。

某网友：吧，我不习惯，而且我有规则不能挂，你挂吧。

户晨风：可以挂的，现在一个人一天有三次机会。

某网友：我有我有我有，我有公司的要求不能挂的，你挂吧。

户晨风：太吓人了，这个非常吓人啊，非常吓人。哎呀，完了，这把又被制裁了，又禁止一分钟PK了。找熟人先找熟人P吧，嗯，先找熟人吧。这今天这个PK之路不顺畅啊，今天这个PKPK之路，三次机会又没了，今天这个开局不顺了，估计今天划了不到米了，这怎么整？太直接，小乐在，小乐我知道他在，小乐我知道我知道，再随机来一把，再随机一把。

某网友：你好你好。

户晨风：你好，你能把你这个框调大点吗？太小了。

某网友：调大一点？

户晨风：对啊，瞅不清啊，这是什么需求啊？我给你调大一点，等一下我看。

某网友：一下，你跟我是视频PK啊，你搞这么小干嘛呢？等一下我看一下能不能给它打大一点。对面坐过牢，他们说真的吗？

户晨风：大哥，你同比例放大就跟我这个一样啊。

某网友：怎么怎么？我看一下，我不太会，这样吗？

户晨风：对对对，再放大，再大点。

某网友：再大。

户晨风：再大。

某网友：不用了吧，已经很大了。

户晨风：你大嘛，我眼神不好，没看着我戴眼镜啊，再大点。

某网友：快给他挂了，他们说你做过劳真的吗？

户晨风：x总，哎呀，你管他们说什么，你再大点。

某网友：还大吗？

户晨风：对了对了，往左边再拉点。

某网友：往左边。

户晨风：可以了吗？你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唱歌主播。

户晨风：唱歌主播，看你年纪不大。

某网友：对，呃，这也不大，也就快30了，快30了。

户晨风：对你别跑火车啊，跑火车不给你批。

某网友：啊，没有，我真的快30了，我95年的。

户晨风：请问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啊，对面。

户晨风：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湖北，对面是黑红，在医院工作，黄广广一下，我是我在那种体检中心做体检。

户晨风：的什么学历？

某网友：大专学历。

户晨风：会跳舞吗？

某网友：不会。

户晨风：那你我跟你拼，你说了怎么办？

某网友：我可以唱歌。

户晨风：不喜欢听歌。

某网友：可是我就只会唱歌。

户晨风：你现在是一个人住吗？

某网友：我外公外婆住，他们可能睡了。

户晨风：你别说了，他套你话要线下杀人了。怎么今天倒是P不到我想象中的那种女主播？

某网友：一会吧，下一个可能。

户晨风：能。

某网友：就是能唱会跳吧，能歌善舞。

户晨风：吧，对对对，就是那种，就是那种，就是那个你懂的那种。

某网友：对，我就只会唱歌，别的就都不会了。

户晨风：你穿的这个跟学生装一样的。

某网友：因为年纪大了嘛，想说稍微穿的显小一点嘛。

户晨风：行行行，那我换一个人P好吧？你给我挂一下好不好？谢谢。

某网友：你怎么挂呢？

户晨风：右下角有个X，点一下就可以了。

某网友：左右好。

户晨风：嘞，好，谢谢。哎呀，想P到一个比我们也喜欢看的不容易啊，这是女主播怎么没我？天哪，真的是人生何处不相逢啊，人生何处不相逢冤家。哎呀，你好你好，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聊天的。

户晨风：聊天的，会跳舞吗？

某网友：不会，你要找跳舞的吗？那你输了怎么办呢？我输了我可以唱歌。

户晨风：不喜欢听歌。

某网友：那不喜欢听歌，那我不会跳舞啊。

户晨风：你我教你跳。

某网友：嗯，不选。

户晨风：今天怎么回事啊？今天怎么遇到的怎么都是没没什么礼貌啊？

某网友：哎。

户晨风：呀，速战速战战战战，我一个都批不了啊，我也想批啊，一个都。批不了啊，而且这系统还卡了。系统卡了，说我正在PK中，那实际上我根本就没有PK啊。哎呀，刚才P7777不在，77他都他都他都他都没上，77不在。xxxx总，哎呀，这个B站的程序员，我都挂了PK了还在P。这怎么说？一眼就把你认出来的，我都认不出来，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把我一眼就认出来的，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太清楚。刚才我看到那个名字，我就知道是他的，画面没出来我就知道是他的。七七在我这怎么看不到？我搜一下七七。我看到他这个网名，他屏幕还没出现，我就知道是他了。七七正在跟别人P呢，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77的故事能说下吗？77有啥故事啊？你们这么想看77吗？我看一下他什么时候结束啊，我跟他批，他估计还早呢吧，估计还早啊。别急别急，我看看他还有几分钟结束啊，跟他批77。叫啥来着？人家世纪之战中，他今天房间有人吗？他房间今天有人吗？他平常房间都没啥人的，机器锦鲤OK，我看一下啊。我看一下，一分多钟啊，一分多钟啊。嗯，呼在猫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啊，这个这个x总说的没毛病啊，这个x总说的没毛病啊。嗯，我们再随机屁一个吧。哎呀，他卡了，他系统卡了，我现在还是显示我在PK中。他这个系统，这个B站这个系统怎么回事吗？我这现在还显示是在PK中，无法随机PK啊，我真是服了。别急别急啊，我再等一下，我看他这个能不能结束。这个正在PK中，等一下跟七七P啊，等他结束完了，我得重新上一下，闭友们。

某网友：我重新上一下啊，我关播一秒。不是，我这个怎么怎？

户晨风：么我这个？

某网友：喂？喂，哎，怎么回？

户晨风：事啊？喂喂，我怎么我这个PK怎么显示还在PK中啊？我没有跟别人PK啊，我都关播一次，怎么还显示是在PK中啊？我怎么P不了了？怎么P不了了？他显示我正在PK中，无法发起PK，我没有在PK啊，我都我都我都下坡了，我重新上了，怎么还是显示这个？哎呀，我真是服了啊。可以了，现在可以了，现在好了。你好你好，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聊天的。

户晨风：会跳舞吗？

某网友：不会。

户晨风：今天怎么老是批到这个聊天主播啊？怎么都不会跳舞啊？你可以跳一下吗？咱们俩批吧。不是，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女主播都主动挂断我啊？今天怎么女主播都主动挂断我啊？我话还没讲完呢，怎么回事啊？不是我想跟她批啊，问题是我想跟她批啊。跟七七批吧，七七要结束了啊，跟七七批，我看她今天穿的挺漂亮的，让她跳个舞啊。主播三行四列的行列是怎么算？不清楚，抓牛踢我，不清楚。人家工会下通告了，不让跟我批是吧？让七七吃霸王丝是什么？xxxx总，什么是霸王丝？什么是霸王丝？什么是霸王4？xxxx总，什么是霸王4？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18.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