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23.md).

# 2023-08-23

户晨风：虎哥，开下美颜啊。先不开美颜，先不开美颜。今天咱们聊点什么呢？今天咱们聊点什么呢？聊点啥？今天出去拍视频了。今天出去拍什么视频呢？还是拍随机给陌生人钱。然后呢，今天原本打算给这个外卖员的。然后呢，我叫这个跑腿吗？我叫了三个外卖员，然后这三个外卖员呢，都没有答应接受我的挑战。但是我肯定不能让人家白跑啊，这三个订单我都给人家点完成了。但是今天拍没有拍成功。和x总PK是吧？我们在那个号PK完和x总PK。我知道外面人越忙，我点了一个跑腿专送，我点了跑腿专送，一对一专送，他只送我的，没有其他人的单子。我点了三个他都不愿意。点了三个都不愿意。我们晚点再PK，晚点再PK。这边先聊天，先聊天，到那个号上再PK，到那个号上再PK。x总小时候是不是经常拖拉作业？对，我经常拖拉作业，小时候经常抄作业。当然大家别学我啊，别学我啊。我不喜欢写作业。写作业就是无非练你的熟练度嘛，就是面对同一个题型练你的熟练度。我不喜欢这些，我不喜欢循规蹈矩。从小我都不喜欢循规蹈矩，从小我都喜欢标新立异，不走寻常路。博主哪个大学毕业的？我没上过大学，我高中毕业，高中毕业。那视频还发吗？视频就不发了，因为没拍成功。没拍成功怎么发呢？没有拍成功。户老师，户哥老师会说你是害群之马吗？害群之马这个词其实以前并不流行。这个词呢，是之前那个正江会，那个正江会的那个老大叫刘士余，他把这个词带流行了，叫害群之马，害人精。这个做私募的应该很熟悉这个，这个炒股的也知道这个人。快PK。我们先聊天，PK还早呢，我们至少要聊一个小时，最少聊一个小时。兜着点，好的好的好的，我们先聊天，先聊天，PK不着急，PK不着急。如何看房地产报提倡房地产价？这个问题挺有意思的，我跟大家讲讲这个事是怎么回事。就是之前他们不太允许房地产企业自己调价格，你只能往上涨，你不能往下调。你比如说我这个房子原本，比如说我们这一块都卖1万的，但是我卖8000，那不行，他不让你卖。那现在就有个问题啊，就是卖1万没人买，我卖8000、卖7000还有人买。那有人买了我这个企业就怎么样呢？就有现金流了，就有收入了，我这个企业不至于倒闭，不至于玩犊子，是不是？其实卖7000还能让这个企业这样盘活，还能让病人一样的还能吸口氧，还能活下去。活下去就有希望。你现在不允许别人降价，只能按1万卖，只能超过1万，不能低于1万，那完犊子了，企业现金流一下就没有了，没人买。是吧？大家心里都有杆秤，都知道这房子应该值多少钱。所以说现在允许这个自由允许降价的意思就是，就是干嘛呢？给这些房地产企业提供现金流啊，再不提供都嘎屁就玩犊子了，那就跟雪崩了似的啊，尽管已经基本上雪崩了啊。感谢xxxx预备啊。户哥女助理啥时候安排？要漂亮的，身材好的女助理。我最近也没时间弄女助理的事，说实话真事，没时间卖女助理的事。卖7000带来的危害太多了，不敢尝试。其实吧，你说这个房地产有没有泡沫？那大部分地区肯定是有的，但是也有部分地区的房地产泡沫没有那么严重。或者说呢，很多地区啊，它其实当然了，这种地区很少，还是有可能，我只是说有可能有投资价值的。那么你在允许这部分地区的房地产企业或者房地产市场能够往下跌，也能往上涨。你只有允许别人能够最后的下跌，这个市场才有流动性，才能有交易，才能盘活，对吧？你不然的话，大家都一起雪崩就完犊子了。户哥买iPhone15了吗？你都没出呢，我去哪买？再说出了我也不一定买得起，出了我也不一定买得起。户哥如何评价摩根大通增持碧桂园这个新闻？我不清楚，我不知道这个事，最起码我没看到这个新闻。户哥你吃牛蛙吗？以前吃，现在不吃了。因为那个牛蛙据我所知，我下面说的话不保证准确性，据我所知那个牛蛙的养殖，因为牛蛙的养殖它特别密集，你不可能让跟野生牛蛙似的。一个人工养殖的牛蛙，它在养殖场里特别密集，特别多。那这种情况下就会出现问题啊，那牛蛙会生病啊，那怎么办呢？就给牛蛙喂药吃啊。那么这个牛蛙呢，就摄入大量的这种药品啊，他就沉积在体内。那沉积在体内，我吃牛蛙，那么这个药品就送到我身上了嘛。所以说牛蛙我现在是不吃的啊，现在是不吃的。酷哥评价一下霸州。霸州是在河北吗？河北的事我不想掺和，河北的事不想掺和，真是。如何评价没钱买苹果14基础版128G的？这个有什么如何评价的？我觉得挺好的，对吧？挺好的。你别人买128G，也许别人原本就不经常拍照，对吧？不经常拍视频的，也许就本身他用的储存量就很少了，对吧？户哥玻璃心怎么办？玻璃心挺简单的，你上社会上多被毒打几次就行了。当然这种毒打不是说被锤被打，不是这个意思，而是说你到社会上之后，经历过几次事之后，你就不玻璃心了。你现在玻璃心多半还是因为在学校在上学，有老师有校园有父母的这种庇护，所以说可能就玻璃心。成不出什么事没关系，进社会之后被毒打几次，你啥心都没有了，你只想活下去，你只想活下去。尤其是这个尤其是女生，你看女生本身对吧，比男生要更敏感一点。那么进入社会之后，尤其是进入工作岗位之后，尤其是工作不那么好的岗位，真的，你工作不用说工作几年，你就工作几个月，你就玻璃心了，马上就比任何人都坚强了。户歌家里人总是当着别人面贬低自己是什么心？那你这个家里人首先是谁？是你父母吗？那我觉得这样的父母啊，他是不称职的。我曾经看过一本就是美国的关于如何教育孩子的一本书，一定不能当着别人的面去贬低自己的孩子，可以夸奖但不能贬低。就是我们这的文化更多的都是以贬低挖苦孩子为主，你几乎在生活中在你的成长经历中你听不到鼓励，几乎听不到鼓励。无论是父母还是到你长大了在学校，还是进入社会去工作，你听到的永远都是指责抱怨，没有鼓励。所以说我在我们这听到鼓励的话，你就感觉到很稀有，甚至感觉到有点肉麻。实际上互相鼓励我认为才是一种很好的一种循环。你比如说我有一次我走在路上，当时我正在一个市的路口在人行道上，那么有一个母亲牵着一个孩子，那个孩子当然很小了，也就是三四岁，牵着她走。那么这个孩子手里面拿着一瓶饮料，走着走着走着，这个孩子手里饮料就掉地上了。这个母亲就指责这个孩子，揪着孩子的手说，你怎么把这个饮料掉地上了呢？我看到这一幕我感觉到很不适。孩子本身才三四岁，他掉地上太正常了，他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啊，他是零。他掉地上就掉地上呗，他又没有碎是吧？塑料瓶子掉地上很正常，掉地上就捡起来就行了。你因为这件事去把这个孩子指着一遍，而且用身体去拖拽这个孩子，三四岁的孩子，我的天啊，你想他怎么样嘛？所以我们对于孩子的容忍度太低太低。从小你我都被灌输的都是什么？要听话，要听话，要乖，不要调皮。就是你我从小都被灌输了，就是要成为一个静态的事物，而不是成为一个动态的人。因为人他只要动，他一定会犯错误。你我都是被当成这种静态的事物就放在这。户歌觉得普通男生被迫一辈子当什么难可悲吗？那当然可悲了。我跟大家讲过，就是关于那方面的问题是很正常的，对吧？这个东西没有什么说要缄默其口啊，一说起来好像不好意思，这有啥不好意思的呢？对吧？找个女朋友很正常的事情，生物课老师也教过是吧？男女这个很正常的，何必要缄默其口呢？如何评价喜欢投诉的人？喜欢投诉运营商的人。如何评价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如何评价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就是现在大学生怎么讲？现在就业形势不好，但是这些大学生普遍来讲手高眼低，错了，我说错了，是眼高手低。现在大学生普遍来讲眼高手低，对很多工作嗤之以鼻，动不动都想上岸。一说起都是两个字，我要上岸。啥是上岸啊？我请问你，上岸了一辈子都无忧无虑了？上岸了一辈子都能躺平了是吗？就是现在大学生对社会的认知啊，可以说就是没有认知。我现在听谁说到上岸这两个词啊，我都想吐。你上什么岸啊？你只不过从彼岸上到另一岸而已，依旧是苦海无边啊，动不动上岸上岸。所以说现在大学生对社会的认知啊，就几乎就没有认知。也可能是这几年在学校里面出不来，就是在学校里面真的是呆废了啊，真的是呆废了啊。他不知道社会是啥样，好像考个公达不里边就上岸了啊，好像靠进个某个公司就上岸了啊。你进去依旧是前途漫漫啊，前途漫漫啊。而且现在很多大学生都是眼高手低啊，这工作不愿意干，嫌不体面，这个工作不愿意干，嫌苦啊。我就不知道你这哪来的信心。任何一行行行出状元，当然不否认有些职业确实来讲普遍来讲轻松点，这个是不否认的。但是如果说你没有这个能力去得到，或者说你没有那么高学历进入不了那种平台，那你那只能说有什么干什么，是不是？你老挑这挑那的，有啥意思呢？在大学历面怎么有人在我这刷如何评价喜欢投诉运营商的人？怎么老是有人在我这刷，而且还是个新号。这人是谁？你我就挺好奇的。因为是这样，因为我，我没有投诉过运营商。我记得我唯一一次所谓的投诉是在去年，去年大概十月份，是在四川移x总公司，在成都的，我在那跟他们有点矛盾，但也并不涉及到投诉。所以说这个人你是认识我还是说怎么着呢？因为我确实没有投诉这种情况，我跟运营商打交道很少，我跟运营商打交道很少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找错人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找错人了。因为我又申请了新的手机号，这个手机号的主人欠各种贷，这个网贷那个网贷，我这个手机号天天被打错了电话，而且是失信被执行人。你是不是找错人了？你不行你换个人。

某网友：嗯。

户晨风：你们这问题怎么怎么这都什么问题？这都是亲人爱在别人面前接自己老底，打一顿能治吗？首先我们不推崇暴力，不推崇暴力。那么他在别人面前接你老底呢？首先你这个亲人是什么关系？如果说不是父母啊，那以后就少接触嘛，是不是？你何必难为自己呢？如果说实在是不行了啊，必须得接触这种，那你就很简单，你就很明确的跟他讲，以后不要在别人面前接我老底啊，我很讨厌你这样，明确的跟他表达啊，明确的跟他表达。那如果还不行怎么办呢？那你就接他老底呗，对吧？双方接呗，能怎么办呢？动手肯定不行啊。哥，西安未来咋样？能留下发展吗？取你自己的条件啊。你如西南的话只推荐成都啊，西南的话只推荐成都，西安还次了点啊。户哥，大厂和去代属怎么选？哎呀，哥们，这是个问题吗？肯定是去代属啊。你在大厂，你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那不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吗，对吧？这个问题很简单啊，这不是个问题啊，它不是一个可选题。户子，如何评价那个弹幕呢？怎么我这眨了一下眼睛就没了？弹幕怎么这么多啊？这弹幕太多了，稍等啊，不行，这弹幕我都读不过来。哎呀，如何看待气息舔的减少？就是经济不行，经济不行，大家手里没钱。那你比如说那个喜欢的这个异性啊，说哎我想要个包包了啊，也不要贵的啊，小几千块钱的啊，比如说什么什么的一个小包包啊，我想要个口红了啊，大几百块钱是吧？啊，我想要一个iphone14pro的，对吧？七百个千块钱哎。你以前经济好的时候，你说买就买了，咬咬牙是不是？反正能挣，你现在不敢咬牙了，你一咬牙不小心把牙咽肚子里了，还补不起假牙。所以说现在就是经济的一个副产物，经济的一个副产物。你们怎么还有人让我评价百龙啤酒的？我都没喝过这个百龙啤酒啊。胡子，我一个人在北京感觉到很孤独怎么办？你感觉很孤独，你谈个恋爱啊，是不是？你在北京要么是上学，要么是工作是吧？你谈个恋爱啊，你不会玩手机软件吗？附近的人是吧？正经谈恋爱，对吧？慢慢聊，慢慢处，是不是？你怎么这么大人，谈恋爱还需要我教你吗？

某网友：是不是？

户晨风：富哥，你觉得几年后哪个行业最赚钱？那肯定是针对老年人的行业，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一定是针对老年人的行业，包括但不仅限于殡葬行业啊，护理行业，养老行业啊，甚至于来讲啊，这种轮椅行业啊，我觉得这些行业啊以后都是大发展，大发展。哎，对了，最近我听说不吃海鲜了，有一部分人群要不吃海鲜了，我要凑合这个机会，我要多吃点海鲜。为什么呢？他们都不吃海鲜了，海鲜价格就降低了啊，我也能凑合这个机会啊，我多吃点海鲜呢。说实话，以前吃不起啊，那你说以前都吃海鲜的时候我吃不起啊，那你想想那动不动这个螃蟹那个虾一二百一斤啊，对吧？还是生的，那一家人去吃，但凡争一争吃一吃就是小千百块钱。所以说你们赶紧别吃，我就凑合这个机会啊，我得多多吃点啊，这个我很认真的啊。你什么时候那个帝王蟹的价格下来了，你们跟我讲，我得去吃一个，说实话还没吃过呢，天天看别人吃，我就凑这个时候，我得赶紧去吃。就是说我说过，平时你好我好大家好，你很难分辨出谁有判断力，谁没有判断能力，只有遇到事了才能判断出来谁有判断力，谁没有判断能力，对吧？你比如说前些年抢盐，我其实在那个时候我就给我身边抢盐的人都默默做了个记号。当然这个记号不是说真去在他身上图个记号，不是，我在脑子里面都给他们做了个记号，谁抢盐了，就这些人以后可以相处，就是说你好我好，开开玩笑能处，但是不能合作，不能合作，可能智慧上有那么一点欠缺。可以处，可以就是你好我好，可以唠唠嗑，但是不能合作，不能说有这种生意上的往来，不能有这种合作，不然你跟他不亏惨了。然后呢，这是抢盐是一件事吧，对吧？你比如说再往前些年，不用往前些年，就去年，去年什么事对吧？也能有个判断，反正就是其实我们一年中啊，x总要发生那么一件事两件事，能够让我们去看清，看清这个一个人他是否有判断能力的，他的决断力如何，尤其是面对这种事的时候啊。所以说最近我就赶紧等着海鲜价格跌下来，我好饱饱口福。你比如说还有很多人说了，你不怕有辐射吗？就是我们这个你看啊，天天说我学历低啊，当然我也承认我学历低，就你如果说你是本，你学历比我高，说这种话，那你就丢人，没上过地理课？洋流是往西流的，那洋流是往东流的，他东本子东边是谁啊？阿米利卡，真有福是阿米利卡先倒霉啊，轮不到你我啊，轮到了也就是地球绕一圈了才轮到你我。是不是？这是个正常逻辑，别整天说我低学历，我学历低，我学的基本知识都能记住，你说你学历高，你说你啥常识都没有，有啥用呢，是不是？他真有问题，阿美利卡先出事，你不整天恨阿美利卡恨得牙根痒痒吗？这不是好事吗？是不是？是不是？所以说你这个逻辑混乱，一边恨阿美利卡恨得牙根痒痒，一边又说这个不能拍，你到底要怎么着嘛？是全球受影响？对，全球受影响，你一年到头都吃不了一个海鲜，你受影响最大了。全球我倒没见别人讲话，我就见你一个不吃海鲜的讲话了，你说老实话，你过去一年吃过海鲜吗？说老实话，吃过几片三文鱼？吃过几片刺身？吃没吃过三文鱼跟刺身？一年到头吃不了一次海鲜，可这受影响最大。全世界那么多人天天天吃海鲜，人家一句话没讲，就你搁这吼的声音最大，吃过几次海鲜？说实话说实话，过去一年有没有吃过三文鱼？有没有吃过刺身？说实话，咱们别搁这打嘴炮，吃没吃过？一次都没吃过，光吃猪了，哥，这你受影响最大，你受影响最大，你有啥影响？哥们，你有啥影响？轮不到你，轮不到你，真事，他有没有辐射都轮不到你的，你先多挣点米，能吃得起海鲜再说，好不好？你想想多少人靠海洋生活，其他地方人家都没怎么吭声，你搁这急的不行了，两个脚恨不得双脚离地直接冲向太空。小护，你会囤粮食吗？囤什么粮食啊？全世界粮仓在哪？哥们，我问你，全世界粮仓在哪？全世界的著名粮仓无非三个地方，第一就是阿美，第二巴西阿根廷，第三乌克兰，这是全世界三大粮仓。当然了，乌乌现在受影响，但是其实乌乌受的影响不是那么大，不是那么大，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大，因为全世界的主要的联市场地就是阿美和这个和这个南美阿根廷巴西，这是最主要的联市场地，这两个地方他只要不瞎搞，其他地方都吃饱，都吃饱啊。一点都不担心粮食问题，从来不担心。后哥，你今天给回到2049点赞了，瑞屏一下，我点赞你们都能看到啊？我这个真不知道，我点赞别人能看到啊？那我以后看到那种我喜欢看的，我还不能点赞的呢？有些那种什么画面，我还不能点赞的呢？我的天哪，我不知道我点赞你们能看到，我真不知道啊，我不清楚啊，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呢，那我以后我不点赞了。因为有些我爱喜欢看，你知道吧？那我以后不点赞了，我喜欢看的那种东西还不能点呢。酷哥，你这面相老啊，你平时压力大？没办法，我前几年我面相可不老，前几年，前三年吧，面相不老，为什么呢？前有个舰长，我看一下谁，感谢我石家庄101月舰长，感谢我石家庄101月，感谢感谢感谢啊，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感谢啊。我前三四年啊，我这个面相不老，前三四年这个显得很年轻，头发也特别茂盛，那为什么？因为前三四年没有什么压力，无论是从个人来讲，生活上也没压力啊，对吧？躺着就能挣钱，说实话，真是躺着就能挣钱，挣多挣少吧，其实无所谓。然后呢，从社会上来讲，我也觉得这个蒸蒸日上，觉得都挺好的，每一个人都在挣钱，每一个人都在实现自己的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打拼实现，我觉得挺好的。最近我这个最近就压力就很大，这种压力不仅仅是从个人层面的压力，你说我说句老实话，我个人来讲，我能有什么压力呢？我在板外我都能吃得起饭，我自己又医疗保险又商业保险，我也不担心看不起病，我从我个人层面来讲，我说实话没什么压力的，有啥压力呢？你当然了，你说我想买得起更好的车，更好的房，那个我确实呃买不起，但是从个人的生存层面来讲，我即使什么都不干，我也活的也还不错。所以说更多压力是来自于其他方面，并不是来自于个人啊，安德广厦千万间，大闭天下还是具欢言啊。USC是吧？窝窝五说快去PK漂亮小姐姐，窝窝五，咱们再等半个小时好吧？再等半个小时，因为我们这个固定节目就是说先聊半个，先聊一个小时天，然后再去PK好吧？双安勿躁，双安勿躁，双安勿躁。那个怡领药业讲这个榜一说评价一下怡领药业，怡领药业我是申巴过这个企业的。我以前在斗崴上还没火的时候，当然现在也没火，就是我一开始默默无闻的时候，做过几期视频深巴引药业，当然流量量不高，也就几十万，因为我本身引药业也是上市公司，对吧？我对它也进行了这种研究，就这个企业，这是一个下一个话题吧，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啊。嗯嗯，兔子打了几针疫苗？我不说啊，一切现在不严重啊，我不说。你当时带那个了吗？不带，不带。初期的时候我带，因为在初期确实你不清楚这是什么，对吧？因为我这个人呢，虽然学历低，但是我这个人啊爱学习。在那个期间呢，我就看了大量的这种专业的医生写的各种资料，学习了这种，比如说什么是阿值啊，对吧？第一代苗苗，第二代苗苗，第三代苗苗分别是什么？这个灭活、腺病毒载体、mRNA这些分别区别是什么？这些我自己都学习了。虽然我学历低，但是我有一颗求知的心。那么在初期对这个确实不了解，这个是该待待，这个我能理解。那么到中后期，当我了解到当这个二值大于大概是大于9之后，我看到每次我聊切片，有很多人怼我，有很多人怼我这个动不动啊都拿学历讲话，张嘴闭嘴就是户子低学历，高中毕业，就是你有道理你讲道理，是不是？你老拿学历讲什么事呢？你摆你的道理就行了嘛。包括我第一次第一次有那个的时候，我是一点药都没有吃的，什么药都不吃，坚决不吃，因为我清楚任何药都没有用，任何药都没用，因为我学习了相关方面的知识，全世界最先进的科学家跟我讲的，全世界最好的医生跟我讲的。所以说我前前后后大概有两次两次那个了，我一粒药都没有吃，任何药拒绝吃，包括我家里人，对吧？我家里人可能愚昧一点，没有科学素养，他们让我吃，坚决不吃，因为我知道没有用，不可能有用的。如果有用了，生产这个药的药企早就挣一万亿都不嫌多，挣一万亿都不嫌多。所以说在关键时刻能不能坚守科学精神，我是身体力行的，我是身体力行的，不吃，不吃降烧的，我也不吃。因为像我这个成年人，我看了一线医生写的一些文章，交叉验证了，大概是39度5以下都不用吃。当然我不保证准确性，我不做医疗意见，这只是我对我自己的选择。所以我这个人有一个职业习惯，因为我以前是私募基金研究员，我这个人有个习惯，就是说权威的要不要停？要停，但是我喜欢交叉验证。你说的是真是假，我哪知道？你这个人再厉害，你说的是真是假我不清楚，我有一种怀疑精神。你再权威，好，我知道了，你说什么我知道了，我会找个人交叉验证一下，我找交叉验证完，我再找一个人交叉验证一下，当这三个人的意见统一的时候，好，我就知道我该做什么了。能明白了吗？这就是我的职业素养，这就是我的职业素养。我的职业素养造就了我的这个职业习惯，我不懂我就去看资料，我不懂我就去看权威是怎么讲的，但是这个权威不是说你说是权威就是权威的，这个权威是什么？这个权威是全世界公认的一个权威。所以说我认为我在第一次和第二次，包括我家里人第一次第二次那个的什么时候，我认为我做的很正直，包括我。我妹第一次那什么的时候，我是坚决阻止他们吃任何所谓的药物的，所谓的那个是连什么什么药物，我是坚决阻止他们吃的，我说你什么都不用吃，你就在家给我躺着睡觉就行了，休息就行了，什么都不用吃。除了我妹年纪一点小，要吃退烧药，并且是去医院医生开退烧药之外，什么都没吃。我不知道你们当时是怎么做的，你们有没有恐慌？我当时尽自己的全力让自己周围的人，我让我自己周围的人，凡是我能够影响到的，我都没有让他们吃任何药物，并且是安全度过了。因为你如果乱吃药物的话，那个药物本身对你身体的伤害是远大于那个的，是远远大于那个的。至于说动不动烧死，这个医学上几乎不可能，几乎不可能，除非说你年纪特别小，原本就有其他的疾病，通过那个烧出问题烧死，这个不可能的，医学上它就不成立。当然了，很多人其实我们现在生活中很多人他是不具备阅读能力的，他是不具备阅读能力的。有个SC，xxxx总说：户子怎么看待A股都跌不动了，俄股都跌不动了，A股还在跌，是不是？这是好，x总，我们说一下改总的。x总说其实我不想谈A股，为什么不想谈呢？A股它是个指数。指数是什么？是上市公司的整体的一个反应，就像你去体检，你体检出来那个指标是一样的，比如说你体检出来你尿酸，我随便说说不得准确，300、400、500，它是个指数，A股本身没有罪，能明白吗？各位，A股本身没有罪，它是个客观的指标。你去测尿酸测出来500，你怪这个500这个数字吗？能明白我的意思吗？它是众多公司一个市值情况的一个反应。我想我这个话说的已经很明确了吧？能懂了吗？能不能懂？这个A股本身是，如果这些公司盈利情况都很好，今年赚10个亿，明年赚20个亿，它能不涨吗？多简单的道理啊。是吧？至于说这背后的问题是什么，我就不清楚了，我水平有限，我不知道了。好，下一个话题，我对A股一无所知，我对A股一无所知。户哥为什么喝元气森林这种智商税产品？市面上带气的零糖零脂零卡的，除了元气森林之外没有第二个产品，最起码我家楼底下的超市没有，没有。我要喝的就是带气的，并且是零糖零脂零卡。当然了，零脂和零卡是纯扯，我也知道这饮料里面有个毛线脂肪吗？它没有的。就是零糖带气的，零糖的，我家楼底下的超市里面基本上只有元气森林，没有其他的了。无糖可乐喝腻了。如何评价辛吉飞？对了，跟你们说个事，辛吉飞最近带货翻车了。王海，著名打假人王海，打假了一款辛吉飞代言的奶粉。这个奶粉里面有一种叫什么类似于塑化剂的一种东西，我说的可能不准确，类似于这种东西，它的毒性远超于三聚氰胺。这个是在辛吉飞代言的这个奶粉里面检测出来的，这个是今天在斗外上发酵了，在斗外上发酵了。那你说辛吉飞有没有罪呢？我认为啊，辛吉飞这个人他只会看配料表，那配料表上他也没写带类似于塑化剂这种玩意儿。其实辛吉飞他也不会拿产品去检测，所以说为什么国外的那些明星网红他为什么不带货？人家傻吗？不想挣钱吗？不是，你要是真在国外带这种玩意儿卖出去了，人家宝宝喝出问题来了，甚至说检测出来了，能把你罚的倾家荡产，再演一百年的戏啊，你也挣不回来这个罚款的钱。那在我们这呢？你卖个东西有问题，好，然后呢？有问题有问题有问题就有问题啊，你先证明一下我有问题。证明完之后去起诉，起诉排半年，排完半年之后好，有问题是吧？买了50块钱的，我给你发100块钱的，退你100块钱。所以说我跟各位闭友们再三强调，在网上购物只认准大主播。什么是大主播？其实也就这几个人：罗永浩、东方甄选、李佳琪、薇娅，认准这四个人就行了，其他人不要买，其他人没能力负责。就是说目前来讲，我认为在我们这儿一个商业，最起码在主播领域，商业信誉的这个巅峰啊，就是罗永浩。就是一个人带货啊，他不可能不出问题。罗永浩翻过车没有？翻过，但是他翻车之后的处理还是很好的。罗永浩之前戴那个，戴那个一个类似于皮衣还是皮鞋，我记不清了，然后别人买走之后然后检测出来是假的，不是这个牌子，不是羊绒的。那么罗永浩就干嘛？这个赔十倍，赔十倍，而且是自己先行赔付，你不需要去起诉，我直接赔你。我认为这个处理的很好，而且就翻过这一次车。那么其他主播呢？翻车呢？那你就不知道后续是怎么处理的，就把你当韭菜，哥不在乎你的感受。没有那个什么小杨哥嘛，小杨哥他就是就可以怎么讲呢？小杨哥带的货我是绝对不可能买的，我是绝对不可能买的。你看看王海是怎么打小杨哥的，你看一下王海是怎么打小杨哥的。王海把小杨哥折腾的够呛，小杨哥呢也在霍西尼。所以这种你敢买吗？你敢买吗？是不是？我们这个社会需要王海，需要更多的王海，需要一万个、十万个、一百万个王海。我有时候我就在想，那些在那种娱乐主播直播间购物的那些人都是一些什么人呢？当然了，等一下肯定又逼我说我了，我在你货什么那还买过货呢？你别说我哥们，我卖货都是直接跟天猫对接的，售后服务我一单挣两毛。我说的不是我这种小主，我说的是在斗崴上、在快手上，就是在那些平台上，在娱乐主播那购物的都是一些什么人？我就不清楚了。你买东西你为什么要在他们这买呢？售后没有保证，产品质量没有保证，竟一堆虚假宣传，各种夸大，就文明夸大，公开卖假。我的天哪，就这种人都不治他吗？就不治他吗？比如说快手上那个什么二驴，他老婆卖那个叫什么什么朵为手机啊，卖两千块钱一台，后来砍价砍两千不行，一千九百九十八。后来呢？后来那个有人买回家一看，朵威他就没这款手机，就是朵威他连这款手机型号都没有。就这种就是公开支假卖假，这按道理来讲，这人应该在里面踩缝纫机呢，正在依旧是坐着劳斯莱斯，拿着爱马仕，吃着下午茶。FRUNDLES说：主播你对那边未来经济是看好还是失去20年或者更多？你的问题很尖锐啊，你让我想一下啊，问的问题很尖锐啊。还有操作空间，我的判断是还有操作空间，空间不大的，空间不大的，看能不能操作好了。就像现在你比如说人家我们玩这个英雄联盟，人家推兵线都推到高地了，那看后期操作啊。如果说能走位好一点啊，战术得当一点，还是还是有可能的啊，还是有可能的。哎，如果说这个玩英雄联盟的时候啊，操作的这个没有那么好啊，那就就可能这个水晶就没了啊，水晶就没了啊。好，下个问题，下个问题啊。

某网友：下个话题。

户晨风：怎么看B站带货前景？B站带货没有任何前景，没有任何前景。因为为什么呢？B站主要是以学生为主，另外呢以男学生为主。本身学生的消费能力就够差的了，他最大的消费无非就是上大一的时候买台电脑，买个手机，这就是可能大学四年最大的消费了，除了教学费之外，平时他就不可能有啥消费，因为本身没收入嘛，父母就给他钱，绝大部分都这个这个伙食费。所以说男学生本身他就没米，他没钱没消费啊。那么好，就算这个男学生啊毕业之后长大了，进入社会了，他也没啥消费。你说你租个房子，家里面吃的用的，无非就是买买菜，用点垃圾袋，买点垃圾袋，还能有啥消费？想不出来了。所以说在B站上啊，B站带货没什么前途，真是挣不到米啊。男生最大的开支，尤其是在人生的初期阶段，从学校走出来，就是交女朋友跟异性的开支，出去吃个饭玩一玩，这个开支是最大的。除此之外，除了在女生身上花钱最大，他基本上就没别的开支了，基本上就没有了。所以说你指望在B站带货挣钱，基本上不可能。因为我也是从学生走过来的，我知道学生最大开支就是在女同学身上花钱，就是在女同学身上花钱。平时吃个饭都不舍得，都不舍得加个鸡腿，在女同学身上动不动带着去吃个海底捞，看个电影还是MX的，住也要住的好点，恨不得开个五星级，但是五星级你也开不起，开个四星级就不错了。所以说这就是学生的最主要的消费。所以说你在B站上带货，你就说实话，到最后就真饿死哥们，真饿死。酷哥冲锋衣也是买了几件一样的？冲锋衣太贵了，我冲锋衣就一件，脏了就晚上洗，第二天早上晒干了继续穿。我冲锋衣就一件，冲锋衣冬天的衣服它贵啊。你们这弹幕实在是太多了，我都来不及看。你们这弹幕怎么来回来去都这么几个问题？是只有这几个人刷弹幕，还是大家都问这几个问题？我发现弹幕虽然多来不及看，但是都是这几个问题变着发的问。就大家是大家都好奇这几个问题，还是说就这几个人在刷呢？户哥建议打暑假工吗？要打，尤其是一些学习没有动力的，你一定要打暑假工。你打完暑假工，你学习就有动力了。打暑假工一般来讲无非也就是发传单、服务员，或者说当这种苦力，也就是这样了。我建议你学生生涯，尤其是大一大二的时候一定要去当打工人。你去兼职干那种活的人才是最多的。感谢xxxx橘子，感谢x总，感谢x总。你们真的这个弹幕怎么来回刷都这么多问题？虽然说弹幕多吧，但刷来刷去都是这几个问题。你要是机器人刷的我也能理解，你要是靠人手刷屏，我觉得你也挺有毅力的，刷这么久。户子怎么看集采？还真有人问出了问题，问出了一个好问题。就你们认为集采是好事吗？说心里话，你们认为集采是好事吗？我以前是私募基金的医药研究员。什么叫集采？我给你们解释一下，很多B友可能不太清楚。你比如说你要用一个心脏支架，以前是一个医院一个医院单独的去买。你比如说假如说有10个心脏支架的牌子，我是一个三甲医院，我跟这10个牌子我单独跟他们谈，我今年要用1000个，你按多少钱一个给我。现在什么叫集采？叫集中采购。比如说这5个省总共3000家三甲医院，一起跟这10个心脏支架的厂家谈判：我们今年这3000家医院要采购10万个心脏支架，你们同一类型的同一型号心脏支架你们报价吧，谁的价格最低我就买谁的。那这10个人就报价了，有一些人报比如说1000块钱一个，有些人报100块钱一个，那就只采购价格最低的。采购过来了，那你之后去医院用心脏支架呢，就是用这100块钱一个的。你想选其他的，不好意思没有，集采里面没有。大致是这么个过程，我可能中间说的有一些细节不完善，大致是这个过程。那你觉得这个是好事吗？实事求是来讲，集采对于一部分真的看不起病的人来讲它是好事。因为以前比如说装了心脏支架要2万要3万，现在3000、4000，对于真的看不起病的人来讲这是好事。但是，但是哥们们，天底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呢？那1000块钱的东西和100块钱的东西，它能是同一个货吗？大家都是在这个社会上摸爬滚打的，一个东西卖1000跟一个东西卖100，它可能是同一个东西吗？它的这个材质、工艺、技术能一样吗？所以说集采它是不是一个好事，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判断，我不在这说。集采不仅仅限于心脏支架，这种叫医疗器械集采，也包含了药品，就是你去药房买那个药，就是医院药房买那个药。所以说这些事啊，要靠你自己来判断。其实有很多医生啊，我认为水平高的医生啊，他会跟你讲什么呢？他说啊，你这个药啊，你去买进口的，你不要买国产的。很多老铁说那都是同一个名字啊，我去买进口的干嘛呢？进口的二三百一盒和国产的可能只要一二十，那药效真不一样，真不一样。就以降压药为例啊，那个进口的降压药效果很好，当然我国产的我不是说效果不好啊。家里面有高血压病人的应该知道啊，你只要家里面真有高血压病人应该知道，进口的降压药和国产降压药效果差别很大很大，只要家里面真的有高血压病人的就知道啊，甚至对你的生活品质啊都有影响啊。所以说各位B友，走出校园这个门之后，社会很复杂，真的很复杂。你说它复杂吧也复杂，你说它不复杂吧它也不复杂，有的时候真的活得挺累的。户哥推荐落户上海吗？老家合肥的。那肯定推荐啊，合肥能和上海比吗？哥们，那都不是同一个档次的，是不是啊？看一下我榜一，我榜一怎么了？我榜一怎么了？一领要一我知道啊，我知道一领要一啊，我知道啊。今天怎么不上灰背心了？没找到灰背心，我不知道我扔哪了，没找到。户哥可以给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一点建议吗？尤其是今年的毕业生啊。我给你点什么建议呢？尤其是今年和去年毕业的毕业生啊，我给你点什么建议呢？不要怕一个工作啊不体面，你能有工作做就不错了，只要能挣钱就干，你先把这两年撑过去再说，真的先把这两年撑过去再说，免得你这两年都撑不过去啊。尤其是进入社会之后啊，不要爱面子，你没有任何面子，没有任何面子，你最大的面子就多挣俩钱，挣不到钱没有一点面子，这就是非常现实的，非常现实的。聊了一个小时了吧？好，好好好，聊一个小时了，十点半了。嗯，好好好，行行，好了好了，行好了，朋友们，咱们今天就聊了一个小时就聊到这了，今天就聊到这了，咱们去护城峰的充电站，去护城峰的充电站，护城峰的充电站。

某网友：B站搜护城峰的充电站好。

户晨风：我看今天都谁在。我看今天都谁在。我跟x总12点再开始PK，跟x总12点再开始PK，或者PK完再PK嘛，PK完再PK，因为他那个话题比较长，他话题太长了。PK完再PK，现在太早了，现在才十点半啊，咱们先随机PK啊，先随机PK，咱们先随机PK啊，随机PK啊，随机PK啊。小户我辞职做你助理行吗？你辞职做我助理？哎，哈喽哈喽，你好你好，哎呀你好你好。我我换一个可以吗？谢谢谢谢，嗯，换一个换个美女主播吧。

某网友：换个美女主播。

户晨风：对对，换个女的可以吧？好，谢谢啊，谢谢啊，拜拜，没事，麻烦您挂一下可以吧？麻烦您挂一下。

某网友：嗯，不可以。

户晨风：你挂挂一下，我这挂的机会用完了。

某网友：不信婚姻楼宫？不是你不信什么？我。

户晨风：真的挂的机会用完了，我我挂了他就禁止我PK。

某网友：了你那挂了不影响。我今天挂了两次。

户晨风：谢谢。

某网友：好不？问一下我们直播间的粉丝可以吗？你这边多少人？你这边多少人？不到十万？多少不到十万？不到十万应该可以。好，可以，我们冲哥发话了，我走了，拜拜。好，谢谢谢谢，拜拜，没事没事，拜拜。

户晨风：感谢xxxx橘子x总啊，感谢x总啊，感谢xxxx橘子x总，太感谢了啊。我们PK王和x总PK呗，PK王和x总PK行不行？因为x总他那个话题话题有很多。PK王和x总PK行不行？行行行，OKOK。

某网友：x总海龙虎哥你好。我们老熟人了。你好我们就不谈先了，直接开打吧。你先介绍一下我向直播间的人先介绍一下我。

户晨风：我这怎么介绍啊？

某网友：你就介绍我是谁嘛，不然显得我太冒昧了不是吗？

户晨风：就对面是这个x总啊，对面是x总，我还能怎么介绍啊？

某网友：我本来想把我的介绍写在直播公告上，但是那直播公告写不了，那我就自己介绍了。不过我先说一下，我的语速会不会有点快？不快，挺好的。能听得清吗？听得清OK。我先说一下，本人向英雄致敬一，并且还有另外一个小号向英雄一致敬，都是护城峰的双料舰长。本人从7月份一直开始看护城峰直播，当然也对该主播产生了一些批评性的建议，希望该主播跟习要共...听请。

户晨风：讲吧，这样咱们今天就你说那三个话题太长了，因为三个话题说完这个时间不够，我尽量压缩一点，时间不够，因为你看现在都10点40了。你说你大概能给我多长时间？十几分钟？可以，我先说了你说吧。

某网友：首先我要先批评你一点的就是，我光这个号就我大号已经给你发过一百多条私信，然后呢我们互动之间有一百多条私信，其中八十条大概都是我批评你或者是给你建议，然后呢你一般也只回了我十条，而且大部分都是“好的x总我收到了感谢x总”。然后呢我也就开诚布公说一下，你唯一一条我有价值的信息是我上次教你拉黑斗士的时候你对我...你唯一一次对我说了有价值的话。继续。然后我就想请问一下户哥，为什么回答我回答的这么官方？

户晨风：不仅是你，我回答所有人都是这样的。为什么？因为第一我没有时间，我基本上很少看私信。我一般来讲是一天中集中一个时间看私信，我看了之后我明白，你们不仅是你，包括其他人也是这样，你们给我发什么东西我都基本上都会详细阅读，阅读完之后我就看到了。我给你们讲一下，对其他人也是这样，你看弹幕里你看其他人都是这样的，一视同仁的。

某网友：这个我也明白，但是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信息，因为我一般来说我是比较发那些我认为比较重要的信息。就比如说我昨天下午给你发了一个东西，你晚上凌晨回我，其实就已经有的时候错过时效性了。

户晨风：因为我不看的，我只有凌晨下播的时候才看一下，我平时白天我要忙其他事。

某网友：其实你是大主播，毕竟我也能理解这一点，但是我就是说，毕竟你看我都关注你这么多时间，而且也关注的这么细，算是对你比较有了解了，你不能给我分主关注或者是特别关注，这样你就更方便容易看到我了吗？因为我觉得我个人觉得我在对你的批评和建议还是更有用，我发了好几条，包括我就说我批评你乌克兰的那几个，还是分享了个视频给你看，你从来都没有回我。在关键性的问题上，我可不可以认为是你不想和我争论？

户晨风：我就是评论我基本上一律不看的，因为太多了太多了，我基本上一律不看的。

某网友：我跟人交流一下，等下我降低一点音量，可能会不小心影响我旁边的其他人。其实这个我也理解，所以我今天就特地诚挚的邀请来交流一下。首先我想先开门见山的批评你一个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说我觉得你这个人还是非常正，而且也有人叫非常敢说，面对社会上的一些不公平的现象。然后呢我跟他别人一下然后...哎我啊知道怎么了？我没事，我旁边有人，我小声一点，有点激动，抱歉抱歉。呼喝没事没事。你确实是比较公平公正公开，这一点是没得说。我觉得你在很多观点上面，你一直自诩为自己是一个公正客观的第三方来对事物进行评价，但我有时候就觉得你太过于偏袒了一方，而忽略了另外一方的感受。比如说就拿我批评你第一点来说，我以前教教你维护直播间的风气，教你设房管这些之类的。没有人讲，比较大部分的主播可以说除了你以外，大家都会管直播间风气。这个稍等稍等。感谢我实际上101页的舰长，我天哪，你给我开两个舰长了今天？感谢我实际上101页，感谢感谢感谢啊，这个这个这个太感谢了。实际上101页也是这样啊，我跟大家讲一下，今天我今天这个实际上101页给我开两个舰长了。

户晨风：太感谢了，嗯。

某网友：x总和阿x总都在这边。请评价我，就说你维护直播间风气这一点，我叫你是个黄管。你想B站大部分的主播，他们都会主动去管直播间风气，就说大部分在这种普通人的评价，我认为他们还是准确的，就是不存在你说的一般的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那种感觉。然后呢，你以前就简单的回复过我去说，我的直播间比较自由，我不会权限任何一个人。就说你其实是很明显的代入，当你是主播，我算你是客观的第三方了，你就很明显的带入了必有的视角，认为让他们说话自由是好的。但是我在这一方面呢，你其实没有考虑平台审核。再来一句，他被封了吗？他被封了连不了吗？

户晨风：他连不了了，这边连不了了，他这个连老是失败，他老是失败，他连老是失败，连不了了，连不了，那没办法了，他老是连失败。这个情况我上次跟索尼子也遇到过，就是一直连失败。那咱们先随机批吧，先随机批好不好？看他那弄一下，弄一下，然后再说。泡泡糖，泡泡糖在吗？泡泡糖在不在？主播怎么不去连索尼子高启强？这高启强x总啊，你是这个工会的是吧？我不加工会的，我不加工会的啊。泡泡糖是吧？行行行，我连下泡泡糖啊。泡泡糖，泡泡糖在吗？泡泡糖都不在啊，泡泡糖都下播了，泡泡糖下播了不在啊，我连其他的，别急啊。

某网友：关闭了，你好你好你好，不好意思没打扰到你吧？点错了，刚才点击点屁屁的结果。

户晨风：好，再见。

某网友：再见，那请你挂还是怎么转？麻烦你挂一下好吧？你这边挂一下，我这挂不了，我挂了我就批不了了，我这玩挂了我就得下播。

户晨风：那挂下不了播的，你那挂了之后呢，他是结束本场PK，不会下播的，现在已经更新了。

某网友：那你为什么不能挂？因为我这已经次数用完了，我这边也挂了好几次了呀，今天我怕我次数也用完了，你点一下看。

户晨风：有没有惩罚，你就知道有没有惩罚了，你点一下他会跟你讲。好，马上连x总，马上连，好的好的好的，行行行，你让x总向x总连我们，他老是河流失败啊。这样，我们再跟x总连一个麦好吧？再跟x总连一个，嗯，再跟x总连一个，哎，点错点错了，哎，又点错了，又点错了。好，不是，哎，x总喂，我就说喂，你讲，你在这一方面有点没有考虑审核的心态，因为你也知道能听见我说话。吗？听得见你讲。

某网友：你没有考虑平台，听不清听不清听不清。

户晨风：我调当下麦克风，就说你没有考虑到平台审核的意见，就说听不清听不清听不清。

某网友：喂，知道了，你讲。

户晨风：再等一下，我们就连这个卖了。

某网友：你先批别人，我店这里卖不行，先挂了，跟索尼子批是吧？高启强高启强说跟索尼子批，行，跟索尼子批，跟索尼子批，索尼子拒绝我了，索尼子从此拒绝我了，那没办法，咱们随机批啊，随机批啊，随机批。啊，来吧，来吧，来吧，没条件。哎，你哥稍微关一下曹操啊，哥哥稍微关一下，还记得我吗？

户晨风：记得啊，最近忙什么的？

某网友：练舞啊什么的，你怎么练舞啊？最近跳吗？我现在膝盖受伤了，跳不了。

户晨风：膝盖怎么受伤了？

某网友：对啊，就是跳舞跳受伤了，你这个跳舞怎么会把膝盖跳受伤了？就跪到就跳受伤了呀。

户晨风：跪着跳？这是大乱斗家门是大乱斗啊，有乱斗卡可以偷一下你跪着怎么跳？

某网友：就是跪就是跳地板动作把膝盖弄受伤了。

户晨风：呀，地板动作。

某网友：欢迎五道，我们怎么玩？我们怎么玩？

户晨风：玩是这样啊，稍安勿躁，我们先说一下惩罚好吧？先别上分，我们先把惩罚说好。

某网友：好不好？说要怎么玩？谢谢。

户晨风：新手的这个号，你能你说怎么办？你先说，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我可以唱歌，谢谢，在拍到现在打call。唱歌不喜欢听啊，涛涛你认识我这么久，你知道我就喜欢看跳舞，我跳不了啊，我膝盖受伤了，我跳不了舞，那是不是你输了也跳舞嘛？

户晨风：我输了可以跳舞，我跳不了，我膝盖受伤了。

某网友：我唱歌，我唱歌不行，我现在脚都不太走得了路，我唱歌你跳舞，这样不是刚好吗？你怎么受伤这么严重了？

户晨风：对啊，有这么严重吗？这怎么办呢？我这延迟大吗？B友们，我这有延迟吗？延迟大吗？

某网友：不大，就这样吧，我说了我唱歌，你说你跳舞。

户晨风：我这有延迟吗？稍等稍等，我还没答应呢啊，稍等，我这延迟大不大？他们说我这有延迟还是你这有延迟？

某网友：啊，我没有延迟。

户晨风：感谢x总，感谢x总，没延迟是吧？好，唱歌不喜欢听，换个别的。

某网友：换个别的，我现在做不了其他的。

户晨风：主要是那你光唱歌不喜欢听啊，唱歌没意思。

某网友：对啊。

户晨风：老何，你想一个，你想一个谢谢，我们派大星的七夕盲盒，你想一个。

某网友：我想一个，我已经想了呀，我我唱歌你跳舞，你唱歌我也唱歌。

户晨风：可以啊，可以啊，那我们就唱歌，嗯，唱什么歌先定好再说，不着急，这把时间不够了，我们俩再连一把也可以，唱什么歌啊？

某网友：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不用，讲故事不会。

户晨风：讲唱什么歌吗？那倒不用，我唱我会唱的，你唱你会唱的就好。

某网友：了呀，你唱什么歌？我唱七月上。

户晨风：七月上？嗯，这是啥歌？民谣？民谣不喜欢听，这样吧，你唱一个这个歌不喜欢听，我喜欢唱你我我点歌行不行？我不会唱，主要是我目前只会唱两首歌。

某网友：你有没有听过一首东北歌曲叫干就完了？我没听过，那你会唱嗨歌吗？不会，只会唱两首歌。

户晨风：哎呀，那跟你玩没意思，那你挂了呗？可以挂呀，这个可以点唱，你挂了呗？你挂了吧，我换一个人，你挂了吧，你挂了吧，我换一个人。

某网友：我挂不了。

户晨风：咋了？

某网友：我挂不了。

户晨风：为啥？

某网友：你自己挂呀，你要挂你自己挂，我又不是说那啥的，我为什么要挂？不是你这个你只唱自己喜欢唱的歌那哪行呢？

户晨风：那就没效果啊，怎么会没效果啊？我觉得挺好啊，你惩罚应该我定啊，你惩罚应该我定啊。户子要输了我没跟他P啊，我没跟他P呢，这个可不算啊，这40多份谁跟他P呢？还没跟还没P呢，你唱什么歌我定，这叫正常逻辑好不好？没时间了，定不了一点。

某网友：可以下一把再P吗？这有什么嘛？不用不用不用不用，大可不必这样，如果你我为什么要挂？你挂呀，我不我不想挂，而且我又没说我为什么要挂，你可以挂，你可以挂呀。

户晨风：这个不算耍赖啊，我都没跟他讲好惩罚做什么呢，这才几十分，这都没算批呢，我批我是要跟他讲没事，习惯了习惯了，无所谓的无所谓，我不care，习惯了因为就是这么个人，我习惯了。

某网友：什么这么个人啊？我哪是第一天PK啊？我PK都要跟别人讲跟说好惩罚再PK的，听我说耍不耍赖不重要好吧？不重要不重要。

户晨风：哎呀，每次跟你批都搞得很不愉快，每一次跟你批都搞得很不愉快，搞得像你和其他人很没有我很愉快，我跟其他人都很愉快，我闭麦了，我和他们聊天，我闭麦了，我先说哈，我闭麦了，我和我和我们家的人聊天，你和你们家的人聊天，就这样子，你要挂你就挂，我不挂就这样，哎呀，笑死我了。我给他闭麦啊，我给他闭麦啊，我给他闭麦啊，对面逻辑没问题，我我都是说好惩罚之后再批啊，说好惩罚之后再批啊，说好惩罚之后再批。嗯，这个每一个庇佑啊都是独立的个体，我不干涉庇佑庇佑们的自由，我不干涉庇佑们的自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对他可以不挂，这没问题是啊，没有说他有问题，没有说他有问题。咦，嗯，这样这样，我说了这个跟这个x总联办呀，我们批完之后再联再联，不然这中间也没办法批联也联不好批也批不好，是不是批完之后再联好不好？批嘛就也不晚嘛，批到11点半啊对吧？批到12点啊也不晚嘛，嗯，咱们就批到11点半之后再连好吧？批到11点半之后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啊，你好你好，音乐关一下呗？啊，我说音乐关一下，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聊天主播，会跳舞吗？你把我挂了吧。

户晨风：你挂了吧，你给我挂了，谢谢，你你给我挂，你不会跳舞啊？你不会跳舞我跟你pk你说怎么办呢？

某网友：你挂了呀，没办法，是你不想跟我练，你挂了呗，那我跟你pk你没法玩啊，对呀，是你觉得没好玩啊，你挂呀，那我知道，那我跟你拼。

户晨风：你说做什么？

某网友：我不知道。

户晨风：那你不知道你借什么PK的？我想连女主播可以吗？然后你又不想做我，你想连女主播你又挂了吗？你换一个嘛。

某网友：你挂呀，没关系，感应的号码，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幼稚园突突快乐小乐。

户晨风：小乐批一下，连一下牛牛六，好的好的，牛牛六好好好，牛牛6牛牛6是谁啊？对方设置PK权限200多个人啊，200多个人P什么呢？他这个人太少了，人太少了，感觉今晚滑了不到米了，A股血亏两碗尽管看各x总表演。我直播间延迟有点大，我这个延迟是什么意思？我要不然我重新关一下吧，我关了我再看，我这个延迟是什么意思？我要不然我重新关一下吧，我关了我关了我再开，我关了我再看，我这个延迟是什么意思？我关了我再看，我关一下，我这个延迟我再开，我关了我再看，我关一下一下再开，延迟可能就小了。

某网友：下一个重启一下，重启了重启了重启了重启直播了，重启直播了，小户你直播间可能被延迟20秒审核了，OK好的，产子好的，x总好的好的，今天这这不太能批啊，今天直播间先审后播被针对了。

户晨风：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我是我是不是我是我是农民。

户晨风：我这你是什么主播啊？

某网友：我是农民耕地主播哦。

户晨风：行行行好，我换一个啊，再见啊，再见再见，拜拜拜拜，再见。

某网友：我这边不会挂呀。

户晨风：你点右下角有个叉，点确定就可以挂了。

某网友：那你那你关呗。

户晨风：我这次数用完了，挂不了。

某网友：了。

户晨风：这还有次数，麻烦你挂一下好不好？等会喂。喂，能不能搞点有趣的直播？哎呀，这个石家庄101夜，他每天连的主播都是随机的，他有时候就有趣，有时候就不行，这个没办法，我也控制不了，我真控制不了。你比如说就像对面，他愣是不挂，我能怎么办呢？有的时候他就比较有效果。能不能不带有节目效果？那得看能匹配到什么主播啊。你就可以向对面，你看，你看对面现在干嘛？看看，你看对面现在干嘛？

某网友：看你说我也没办法，遇到这种我能怎么办？是不是？是，我也没办法。你对面能给我先挂一下可以吗？

户晨风：可不可以关我屁事？

某网友：不是，麻烦您挂一下可以吗？我换个人批好不？

户晨风：好。另外，你直播你这样，你是不是也想通过直播挣钱吗？是不是？

某网友：喂喂，你看看，你看看，你看看，就这种，这个我有什么办法？我没什么节目效果，那我连到对面，你看对面他也不跟我沟通，他也不挂人，脸都不露，我能有什么办法？他就不是，有的时候我一个人在有节目效果，我也没有用，那对面你也得他也得行。啊，很想说，但又觉得没有话好说。我只恨我自己，找不出这监狱。我是我，是个没有出息的小虫，不敢一直做梦，以为我是个英雄。感谢热爱物理的小孩子，感谢热爱物理。这没办法，你说这种没办法沟通，我不能讲话，他都不理我。我看你不过是有病哎。

户晨风：呀，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了，这是为什么呢？他为什么就这样？面对这种情况，我说实话我也是蒙逼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你说这怎么处理？我刮不了，刮了就要被禁止PK了，所以我现在正在被他折磨。你看他也不跟我沟通，他拿个手帕把头往这一盖，也不露头，然后就自己唱歌。不能PK你就不接是不是？哎呀，今天抱不到米小布很急。哎呀，而且对面这个画质啊，让我梦回15年前，就是在那种我们小的时候那种类似于黑网吧里面。梦回15年前，多少还带点艺术气息，多少还带点艺术气息。

某网友：哎呀。

户晨风：哎呀，我真是，我再试着沟通一下啊，我再试着沟通一下。

某网友：我看你不过是有名。今天我心情有一点挂。

户晨风：感谢感激神x总。对面有1396个粉丝，对面已经有1396个粉丝了，对面1396个粉丝。这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哎呀，小游戏小布，好的好的，x总好的好的。x总说，能沟通的都被你挂了，不能沟通的是个屁。x总，我也不完全挂能沟通的，我也不完全挂。今天确实是随机批遇到了好几个，我也没办法，我也没办法。连小夫是吧？他结束了，他结束了。

某网友：了，你好，看一下你好，喂，你想挂自己挂的，别管我屁事。次数你好，你好。次数还有限制？不扯了吗？不是，你好，能听到我讲话吗？专门的是看你有什么好谈的吗？

户晨风：不是，你这么喜欢唱歌，你就开个唱键嘛，是不是？你这么喜欢唱歌，开个唱键吧。你这么喜欢唱歌，你看你一会露脸一会又不露脸，你就完全把脸露出来唱嘛，自信一点嘛，对吧？

某网友：我看你长得还可以，又不是说长得不怎么，对吧？我觉得你长得还可以啊，你自信一点嘛。

户晨风：我的天哪，连百事TV张悦是吧？好的好的，终于结束了，终于结束了。百事TV张悦好的。

某网友：百事。

户晨风：百事，百事TV张悦他没开播，没有开播，没有开播。下一个，下一个随机批，随机批联不了。随机批稍安勿躁，稍安勿躁，正在随机批。徐静宇老婆，徐静宇是谁？周低腰。连秋雨可以连秋雨吗？x总说连秋雨，我试一下秋雨接不接我，我试一下秋雨接不接我。秋雨他在播吗？我试一下跟他连一下，跟秋雨连一下。

某网友：哈喽，好久不见，你好你好，怎么变生分了呢？

户晨风：你好生分了，这个是在家里？

某网友：在家里。

户晨风：里呢？感觉你最近这个伙食，这个吃的好了？

某网友：最近总是好，天天说吃点好的，确实吃的好了，吃肥了。

户晨风：这个我有个有个点挺好奇的啊。

某网友：就是每次你直播为什么你这个角度都是这么一个角度？就类似于怎么讲的，就这种。

户晨风：我是学摸索，就是学那个谁，因为最近比较肥，像你说的卡尔胖，就侧脸能糊弄糊弄，感觉就是说瘦一点的，其实并没有骗自己，其实自欺欺人非常舒服的。你助理呢？助理没了。

某网友：没了？

户晨风：没找到合适的，没有找到合适的。

某网友：放不开确实挺难，这个东西讲究这个两个人的默契，这个非常难，跟找对象没啥区别。其实真是找对象起码俩人对不对？私底下这个各种方式可以解决，你这个直播解决不了。有点事，对你单身吗？

户晨风：我单身呢。

某网友：谈过吗？谈过吗？

户晨风：算谈过吧。

某网友：算谈过没谈过多少遍？

户晨风：那这个谈的是本地的还是我们这的？

某网友：都有，都有，都有。本地的有什么区别吗？

户晨风：那肯定有区别啊。

某网友：那就是日本女生可能是傻一点呗，不要车不要房，还有什么？还有就是活好不粘人。

户晨风：你挺直接啊。

某网友：那对吧？那不有点事吗？找对象有点事吗？吃饭睡觉呗，吃到一块睡到一块。

户晨风：你这房子是你自己买的吗？

某网友：自己买的。

户晨风：方便问一下多少平吗？

某网友：方便呢，55平方米。

户晨风：多少钱呢？

某网友：多少钱一平米？就100万日元，大概100万日元合多少人民币？

户晨风：合5万人民币？合5万？那还不便宜的，你这一套房子将近快300万人民币了。

某网友：那不会，这是日本的第二大城市的对不对？你在国内，你比如说深圳，x总说你看看深圳南山福田市中心的房子多钱？12万一平，而且是毛坯房。

户晨风：十几万，十二万。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大阪。

户晨风：那你这个地段算是大阪的一个什么样的地段呢？

某网友：就算市中心吧。

户晨风：市中心那也行。

某网友：那还不贵？

户晨风：对啊，不贵啊。

某网友：当然不贵了，肯定不贵，我觉得不贵啊，实话实说呢。

户晨风：你是我不少方法，方便问你，不想回答就不回答，因为我这个人可能情商没有那么高，比较直接一点说吧。

某网友：我不想说就不说了。

户晨风：你这个是全款还是分期？

某网友：这个说吧，我贷款呢，我这是零首付买的。

户晨风：那利率多少呢？

某网友：利率也可以说，利率0.4，一年0.4。

户晨风：那你就基本上没有利率了对吧？相当于零利率。日本卖房确实是。

某网友：那你这一月还多少呢？一个月还大概将近20万日元，将近一万人民币吧，大概一个月一万人民币。

户晨风：还多久？

某网友：还30多年，30年左右。

户晨风：你这个利率好低啊，我靠，0.4%？

某网友：那这个怎么说呢？你日本当然这个，同时在日本存钱也没钱。你在日本比如说你存100万人民币，一年肯定给你返两块钱。日本也没零利率，那个银行储蓄对咋的？你要在日本买房子问那么多？

户晨风：有这个计划。

某网友：是吗？可以。

户晨风：有这个计划。

某网友：你比如说我们就是说预算的话，假如说预算考虑到能拿出比如说二三百万现金。

户晨风：了也可能要贷款，你觉得在哪里买这个比较合适？

某网友：就是在日本没有长期签证的话，或者说没有永住是贷不了款的。

户晨风：咱们先不考虑这个，就是说假如说就像你一样，预算500个W，那你觉得在日本来讲在哪里买比较合适？

某网友：比较合适？你是注重金融属性还是居住属性？

户晨风：居住属性。

某网友：居住属性那合适，那就市中心随便买吧。你500万一个亿，大概在大阪的话可以随便买，在东京的话得挑一挑地方。东京房子贵，东京房大概是大阪1.5倍左右。

户晨风：日本的一户建贵吗？

某网友：一户建还好吧？一户建三楼九等，看你怎么设计对不对？看你怎么设计。你比如两个大平层对不对？两层楼大平层的一层100平米，那就很贵。主要是买地，然后再买房子。大概一个一户建，你看我今天发微博，秋雨在日本，我发微博今天野猿广志大表姓他爸那个房子，一户建带院的也就6000万日元，320万人民币可以，320万人民币差不多，320万人民币比较小一个键。你未来打算怎么发展的？

户晨风：走一步看一步，我这是从小到大就没有计划，就走一步看一步，突然也没有一点规划都没有。之前对象的女朋友他妈也问我说，你有什么长期五年规划、十年规划、三年规划跟我说说。他问这个问题是带着就是说你一定有三年五年十年规划的。我说阿姨，我说我说我下月的规划我都没有，开玩笑，我说阿姨我没有规划。我这是没啥规划，就是走一步看一步。

某网友：你这个我认同，我认为规划都是扯淡，都是放屁。

户晨风：三年前的规划你能想象到三年后是现在吗？是这样子吗？有个屁规划，没有用，谁能预测未来啊？我最烦那些人什么五年规划十年规划，你规划毛线你规划？

某网友：对你比如说现在这个人工智能对吧？你比如现在学专业，四年之后毕业了没了呢，行业都没了。

户晨风：对，我觉得也不是被验送平的。

某网友：还职业规划，我最讨厌那种什么职业规划的，规划未来十年，规划毛线？你未来十年翻十年往前翻十年，你看看你想到十年之后现在是什么样啊？规划毛？

户晨风：对，全世界也是这个疫情，全世界也是停摆了。

某网友：全世界。

户晨风：那我说的不是这个疫情的事，我说的不是疫情的事，感冒这个事人类历史上就没断过，太小了这个事，只不过把它看得很重而已。

某网友：人类跟这个病毒都是一直以来共存的。

户晨风：像炮细菌钢铁，对对对，这书我看完了，这书很好看，非常好看，应该加入我们的教科书必读系列。

某网友：好，拜拜，拜拜，再见，拜拜。

户晨风：永出塔飞让你跟他连？我从直播第一天就有人跟我说要连永出塔飞，我连一下永出塔飞，86万粉丝，该主播的直播开播平台暂不支持PK功能。你们就忽悠我吧，动不动都是什么这个让我跟他连，那个让我跟他连，我都没听说过的主播，然后我真去跟别人连了，都没这回事，都没这回事。我一开始真以为别人要跟我连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忽悠我的，原来是忽悠我的。我这人也单纯，你们说啥我就信啥。

某网友：你好，哈喽。

户晨风：你好，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聊天唱歌主播。

户晨风：你有多少个舰长？

某网友：绝杀的时候送吧。

户晨风：我咋了？问一下你有多少个舰长干什么？

某网友：我看你是不是小主播？

户晨风：对啊，小主播，你有多少个舰长吗？

某网友：你看呀，你可以点我。

户晨风：我只有一个手机，我看不到手机直播，多少个就多少？

某网友：三十多个。

户晨风：三十多个？你有提督吗？

某网友：干什么？

户晨风：怎么聊个天这么困难？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就这么简单的事。

某网友：不告诉你。

户晨风：咱们不攻击互相，做种友好交流啊，但是怎么跟你聊天这么困难呢？你就直接说嘛，这个也是公开的，不就行了吗？

某网友：那你问这个干什么？

户晨风：啥呢？我就看一下，想看一下你的实力。麻烦你PK咱们多用点心好不好？不要留空白期，我们的每一秒都很宝贵，你留什么空白期呢？麻烦你把音乐关一下好吧？你好，麻烦你把音乐关一下好吧？音乐太吵了，谢谢。

某网友：干啥呢？跟你没啥好聊的。我觉得批不批不要。

户晨风：多说了。

某网友：不批给我挂了吧？是你不批，再见。

户晨风：我为什么要挂？我就不挂。你不P就是PK，把他卖币了。怎么有这样的？一点都不礼貌。我啥听他的？我就不听他的是你不PK，让他并卖吧，让他把我卖币了。咱们是PK你接了？是你。不P你现在送吧，无声对面主播是你。

某网友：不P无声你现在送吧，无声我怎么知道我接了个啥？但是我要挂了，我不是输了吗？我才不挂呢。不是是你不批啊，我又没干啥。哪有人一上来就问？哪有人一上来就问别人就是见长提徒的呀？一点都不礼貌。不是这有什么不礼貌？是你不批的不是我不批啊，你替我PK了。你不批你不批你就挂了嘛，是不是？谢谢无神。

户晨风：谢谢谢谢，是你不批的，对面主播我跑了。我得输我这把PK我就输了呀，我这把PK我就输了。不是你到底P不P？P了咱们要说惩罚，到底P不P？

某网友：P还是不P？x总说小布能做到，对面直播间都不喜欢你这些能力很厉害。感谢第二个一万元x总啊。P不P？P不P给个话？P不P嘛？对面主播你好，感谢网友。

户晨风：你能不放歌吗？咱们交流一下，你能不放歌吗？

某网友：不知道为什么攻击性这么高？我怎么攻击他了？

户晨风：我怎么他了？

某网友：我怎么他了？我怎么攻击他了？你具体讲一讲。我问他批不批嘛，他说不批，他不批他就挂了嘛，是不是？我就找下一个人批了嘛。我这讲的没有逻辑没有道理吗？是不是我讲的没有逻辑没有道理吗？是吧？咱们都是主播，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是不是？我上来就问别人家家底？我问对面有多少个艰长，有多少个嫔妒？怎么是家底呢？这东西都公开的。这个算什么家底吗？我问他有多x总款了吗？这种连虚拟形象都没有的皮套人x总说，这种连虚拟形象都没有的皮套人小户批500个，大概不喜欢小户的观众们几得到100万了。

户晨风：尴尬小鸭车我不尴尬，尴尬的是别人。

某网友：你把我挂了吧？你真是浪费，因为连四十万斗只想互动而已好不好？我知道我知道，我不会放在心上的。你都知道不开的，你自己不看是吗？我只有一个手艺，我没办法看你们俩不是相互的是吧？哪有人一上来就质问别人的？对面加迪挺复杂的好吧？

户晨风：这不是我找连到的对面，他怎么连个虚拟形象都没有呢？就放个图就能挣到钱吗？就放个图在背后聊聊天就能挣到钱？挣钱也太容易了吧？风吹风吻没事没事，我又不在乎，我也没做错，我干嘛要在乎？你把你的观众在这看，你得说出内容啊，你不能往这一坐，什么都不爱，想哼两句哼两句，想出两句说两句。

某网友：闭友们，他们的时间是很宝贵的。没事，我知道呀，你看我都放在线上了，没有更多的时间。闭友们的时间是很宝贵的，你往这一坐，想哼两句哼两句，不想哼两句就不哼两句，你把闭友们放在什么位置了？他那边可以直接挂呀，他可以直接挂呀。

户晨风：谁跟你我这挂不了了我这是不是用完了？欢迎欢迎欢迎大家是不是用完了知道吧？他可以自己挂的好吗？请你心里清楚下一个。

某网友：下一个这。

户晨风：今天一把还没劈呢，今天一把还没劈呢，抓紧时间批吧，看能不能连一个批的。我从这个号开播到现在，能一个能连到批的都没有啊，一个能连到批的都没有。不是我不批啊，我也想挣米啊哥们们，他不是我不批。感谢感谢x总你好你好你好，您是什么主播？是聊天的？

某网友：越来越没礼貌了。

户晨风：下一个这个是挺干脆的曹操盖饭你好你好你好，我见过你。

某网友：你在什么地方见到我？

户晨风：我在PK看别人打PK的时候见过你啊，那你应该对我有所耳闻吧？

某网友：有印象有印象。

户晨风：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聊天的。

户晨风：会跳舞吗？会跳舞吗？

某网友：不会不会不会。

户晨风：那你不会跳舞，咱们PK了你输了咋办？

某网友：我输了当赖子呀。

户晨风：当赖子啥意思？当赖子是什么意思？

某网友：当赖子你不知道吗？

户晨风：知道哦哦，不是咱们节奏快点，咱们节奏快一点，你PK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哦你要多快吗？

户晨风：不是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小主播110多个粉丝是吧？你得互相尊重啊。

某网友：respect，respect，respect是吧？你好好表现，给你点播关注，直接你粉丝翻翻是不是？是的是的。怎么玩？我想一想啊，我想想怎么玩？速度速度速度，你这都这提前准备好的。

户晨风：干他的运营给他挂的本地的工会，太没有礼貌了。他两个手都没碰屏幕，他运营给他挂了。

某网友：我知道他是谁了，他居然看到我直播间的小舱你好你好，我换一个人批好吧？谢谢我换一个，再见再见，麻烦你给我挂了好吧？谢谢。谢谢你挂吧你挂吧我。

户晨风：这次没完了，麻烦你挂一下我也是我也是对不起老公，你这样我跟你批了，你输了你能做什么惩罚？

某网友：我说我唱歌不喜欢听歌，我不知道或者你说咱们跟平常人批吧吧，哥们们还没跟平常人批过呢。跟平常人批过他做不了惩罚，问题是可以批他做不了惩罚。问题是让他唱龙的传人，你让对面干什么了呀？伤心小户你x总说摆这样的表情。

户晨风：就是欢迎代代成流向欢迎月子听歌是吧？

某网友：好这样你输了挂，你输了你挂了行不行？咋挂你输了就把这场直播直接结束掉。

户晨风：只有两次机会吗？

某网友：不是，我不管你有几次机会，你输了就挂行不行？好波我輸了我掛，你輸了你掛不能攻擊別人的掌行不行？好的好的人家不喜歡就別搞白了，那咱們就這把直接劈好不好？好的好的。

户晨风：咱們這把劈到就PK結束之後誰輸了誰掛啊？好的好的好時間開劈。

某网友：問問他認不認識時間開劈他好兇發生了什麼不知道？那你那你能帮我打打吗？你们要是想听对面的，你们要是想听对面唱歌的话就删删飘飘不要拉丝，咱们随便把对面秒杀了，最后50秒直接秒了他让他挂了就行了，不要听他讲话杀人了。这对面是50万的UP主，咱们直接秒了他好凶，好像谁欠他800万似的，有点看屁虚你的意识对面是100万。他大号50多粉丝感谢有感谢有最后15秒了最后15秒了谢谢最后10秒钟谢谢你们的礼物最后5秒钟最后5秒最后3秒最后2秒钟最后2秒最后1秒钟我还对我还得对对面道歉，他现在不尊重我的呀，是他告诉我说是他告诉我说那个输了的话就。

户晨风：哎呀这跟谁批啊？这PKB禁止了5分钟啊，PKB禁止了5分钟啊，PKB禁止了5分钟，这怎么办？这怎么办？熟人又不跟我打，熟人熟人连不连啊？

某网友：熟人啊。

户晨风：别急别急啊，别急别急啊，咱们再再小批会儿啊，再小批会儿。刚才说挂刚才挂是挂PK啊，我被禁止五分钟PK啊，不是下波是禁止PK啊，我被禁止了五分钟PK啊，因为我们俩次数都用完了。嗯别急别急别急啊，我再连下数人，我看有没有人连我啊，没人连我咱们就开始连麦啊，别急别急嗯。小美阿姨找找一个能打过的欺负一下嗯，找个能打得过的欺负一下，看打谁啊？怎么我这个这个这怎么我没能打过的？我列表里面没有能打得过了嗯试试吧，我赌一把赌一把啊，我赌一把嗯赌一把啊赌今天赌一把，我看能不能打赢他啊？别着急，稍安勿躁啊，稍安勿躁嗯。他不接我，他不接人间索尼子打一把试试，赌一把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玉皇都不接，看玉皇接不接？别急别急。下播吧胡老弟，感谢我热爱物理的小孩子，感谢我热爱物理，感谢我物x总。感谢物x总没事没事，什么赢不赢的？大家开心就好，闭友们开心就好，闭友们开心就好，什么赢不赢的无所谓的，无所谓的。这怎么怎么全拒绝我啊？这都说好的嘛不跟我P，我跟个600多粉的P一下，600多粉，600多粉试一下小美啊。

某网友：过来欺负你来了我打不了了，我要下播了。

户晨风：正好下播了，下播了P吧。

某网友：不撇了不撇了，我先下播了，我今儿我今儿都我今儿半满月，他们都已经掏光了。

户晨风：掏光最后再炸一点。

某网友：还怎么炸？人都走了，我从哪儿炸？我炸谁去啊？

户晨风：榜一多少分啊？半满月啊榜一一万一万四，现在没在榜一已经走了，不能上分了吗？你这不先能不能再掏出两千分？

某网友：掏不出来了。两千分掏不出来了。掏空了呢？我怎么我怎么那啥呀？

户晨风：哎呀完了闭友们这怎么办？对面掏空了。

某网友：都都掏空了，对面对面都掏空了，这怎么办？我下播了，我下播了，你去找你去找个美女吧，走吧走吧走吧，下播下播下播下播拜拜拜拜，你下播你挂吧，我就不挂了我。

户晨风：我我嗯好，感谢物x总，哎呀玩犊子了，这把是真劈不了了哥们们啊，最后再试一下突突啊，突突如果说劈不了咱们就就就不劈了，就今天就到这了啊，看一下突突。

某网友：啊OK了干什么劈劈什么？

户晨风：OK能劈是吧？劈什么？

某网友：能劈就行，我今天你是我最后一把，你是我最后一把啊，我今天我今天输了一晚上了，今天必须把你拿下。直播间能上分吗？能啊能上分是吧？

户晨风：能啊直播间能上分，怎么玩？先别着急上分。

某网友：怎么玩你们说吧。

户晨风：咱们批完这把就连卖啊，批完这把就连卖。

某网友：连卖干嘛？

户晨风：我这处理我的事，你不用管，咱们批完这把你怎么玩？你不是要去帮别人骂他吗？你不是要去帮别人骂一个人吗？

某网友：怎么批？我输一晚上了，快点我现在气很大，我就要这个赢一把怎。玩真的吗？输了，你穿女装可以吗？

户晨风：不可以，换一个。我们只玩能立即实现的这种惩罚。

某网友：那就输了。

户晨风：你快点快点。

某网友：在脸上画一个。画。在脸上画一个剃叶毛可以吗？画个什么？我说可以剃叶毛吗？不行，继续，你继续，你那是继续你。继续我可以。好，你输了跳舞。跳舞。我说怎么样跳舞？跳舞行啊，跳深情一点啊，跳入心一点啊，跳一个虎虎生威啊，跳一个这个这个这个一定要用心跳啊好不好？这把就开始批吧，这把就开始批可以吧？好，感谢我热爱物理物x总，感谢物x总，感谢我永远与日。最后一把朋友们，今天最后一把，说一晚上了一把都没赢，刚才被皮特人给秒了，被皮特人给秒了。今天咱们最后一把，谢谢蓝宝的情书。最后一把，我打不过别人我还打不过他？感谢花花世界，感谢我花花世界。我打不过别人还打不过兔兔怪？我看不起我是吧？感谢我花花世界，感谢我热爱物理物x总，感谢我花花世界，感谢我影欧，感谢我影欧啊最后啊，感谢我影欧啊。户子上ok上，比友们ok了。感谢我花花世界，感谢我花花世界，感谢我107，感谢我107块啊，感谢我107块。最后两分钟了比友们，最后两分钟了。感谢我钥匙，感谢我钥匙，感谢永远一日，感谢我107块OK了。最后1分50秒了，就是要你打才能气到他对面才2100分啊，不着急啊，对面才2100分啊，感谢我钥匙，感谢我钥匙，对面才2100分啊，不着急不着急啊。

户晨风：咱们在最后一分钟啊，最后一分钟啊，最后一分钟啊，咱们最后赢了这个女主播，咱们最后赢了这个女主播然后看个跳舞啊，然后看个跳舞啊热舞啊。

某网友：热舞，毕竟上个月的榜单榜一是你嘛。OK了OK了，比友们准备准备了准备了，比友们准备了，准备了OK了OK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上次刀上次刀啊，上次刀啊，不要再低调了，今天最后一把，今天最后一把，今天最后一把，不要模仿我，不要模仿我，不要模仿我。感谢我DG，感谢我DG。最后一把了毕友们，最后一把了，今天最后一把，输了一晚上了，输了一晚上了毕友们。最后40秒了，最后40秒了，最後40秒了比友們，最後40秒了，最後40秒，感謝我吃腦花的嬌醬，感謝我吃腦花。最後30秒了比友們，最後30秒了。最后30秒了，最后20秒要偷塔了吗？最后20秒了，最后15秒，最后15秒，最后10秒钟，最后10秒，最后5秒了有延迟，最后5秒海马4发射我的海马4，最后3秒钟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起来吧你们快打字，要军训的什么快打下来，快打下来，要军训什么快打下来，怎么不笑了？怎么不笑了？可以继续俯卧撑是吧？俯卧撑可以吧？

户晨风：你要让我做俯卧撑啊？我前几天刚做的，我现在都是疼的。

某网友：3000票不够格让你做是吧？先你站站好了，抬头挺胸舒服。

户晨风：我把这个调一下。

某网友：不然你看不见。

户晨风：等一下啊，我给你调好，别急别急ok。

某网友：立正抬头啊，身体稍稍稍前倾，手放在裤衩的两边放直好，敬你敬个你。

户晨风：不行不行，那不行，那个不行。

某网友：那就扎马步。

户晨风：扎马步我得在这扎。

某网友：扎个马步不行。我坐上面了ok可以了，然后再跳20个波比跳。

户晨风：波比跳是什么东西？

某网友：波比跳是什么东西？

户晨风：我真不知道波比跳是什么东西，什么玩意？波比跳是什么东西？是不是就跳很高然后下来？跳很高就下来吗？

某网友：跳远光下来是吧？可以，我早知道我去客厅了，我这个屋我这屋太小做不开，早知道去客厅了。

户晨风：笑死我了，这样是吧？我不知道啊，什么是波比跳？我都没做过啊。

某网友：我都没做过波比跳啊，什么是波比跳？他们说就是趴下俯卧撑然后跳起来。

户晨风：哦，趴下俯卧撑跳起来。

某网友：嗯，就做20个就ok了。

户晨风：做20个？我靠，这20个有点多啊。

某网友：三千票不够让你做20个是吧？我去做啊，稍等稍等，我去外面做不行，我这太小，我去外面做吧，我再连你，我再连你啊，我再连你，我再连你，我会把时间做足的，你放心啊，我不会好的。问他认不认识王菊？王菊是谁？笑死我了，辛苦了辛苦了，来再来一把。我靠，好疼啊，太疼了，我自己起不来。

户晨风：我跟你讲为什么，我前两天被一个女主播做了几分钟俯卧撑，我这样我下去起不来，我都几分钟俯卧撑了，做了好几分钟起步过程。那要不换一个？我下去起不来，我真的起不来，我这起不来，我这下去之后用不了力了。

某网友：那要不换一个？换个什么？别搞得手那个，换个什么？太久没运动了是这样，那你可以倒立吗？我倒立也不用狠的那种。

户晨风：你这个道理换一个，再换一个道理不太方便做，你没提前讲，我不太方便讲，不太方便做高抬腿，就把腿抬到墙上吧。

某网友：把腿抬到墙上吧。

户晨风：高抬腿你都不会啊？你没读过大学吗？什么高抬腿法？

某网友：高抬腿就是就这样这样，就很高的这样跳，反复脚反复抬，这个这个这个会行，多久然后高抬腿，然后边边高抬腿边唱一个征服。

户晨风：OK了OK行，我跟你说一分钟可以吧？边唱征服。我把手机支架抬高点，不然你们看不到。

某网友：看得到吧？嗯，怎么做高抬腿？怎么做？哎，怎么做高抬腿？就是你一直一直这样跳起来跑一样，像跳起来跑一样，怎么怎么跑？搞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讲你讲。首先，你再怎么样你也是穿一脑，就说伊和乌他们两个之间，其实本质上来说在国际上也是欧洲之间的事。就本质上来说，其实我们中国，包括中国我们的最高方呢，他其实是中立的态度。但是你呢，你却一直认为乌是代表正义的一方。当然，但是我其实并不是这么认为。理由就是因为，虽然我相信你发自内心你是真的相信公平正义的，但是我那天发给你的视频也向你搞说，其实司机呢，他本质上来说也是老逼登的一个傀儡而已。就说如果你仅靠他一个人的力量，他是没有那么强的，最后是有世界前四中的美国和德国在给他撑腰，他才按照你说的目前来说热战上风，就是勉强，毕竟我也很久没研究了，战区上风。但其实你也知道他其实并不是一个完美的受害者，比如说乌哥，你知道亚素集中营这些东西吗？我怕爆了。

户晨风：你说你的就可以了，你说你的就可以了。

某网友：但我真的怕我讨论国际政治会爆。就说你说要支持国家领土完整，要反侵略，但是乌克兰我说实话，其实他也没有尊重啊，他就公开支持Chinese中华台北。

户晨风：你这个直播间你是真不想要了，你直播间是真不想要了。

某网友：所以你没看到我自己开了一个直播吗？反正我是个小人物。

户晨风：你这个问题咱们略过，就说第三个问题。

某网友：行不行？那很好，但第三个问题我也担心很爆，就说关于车圈的一些事情。就说你，我看你那天的态度呢，在比亚迪和特斯拉之间，你也说过我是绝对在电车这个领域我是绝对相信再连一把，你是绝对特斯拉的。我看了你的几个切片，其实你是一直通过特斯拉来踩比亚迪一脚，说你不认可他的价值观。但其实我直播间也发过弹幕，其实我也很想问一下顾客，究竟看不上BYD哪个价值观？我也是车区研究员，但我要先声明一点，我不是底粉，我是中立的消费者，以前当过一段时间的业余新能源汽车研究员。就说我想问一下，不过为什么不喜欢比亚迪？特斯拉BYD价值观在哪一点？

户晨风：那一点其实我在之前直播里都讲了，你比如说这个。其实网上有很多关于这个BYD，就是BYD它这个汽车质量问题，然后呢你很少看到后续，包括BYD通过这个通过遮掩这个事情来把这个事情敷衍过去，这种事情很多，都甚至不用一一举例，斗崴上非常多，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你。

某网友：说你接着说。

户晨风：第二点呢，你比如说这个，就以这个币养地内部来讲，他的这个员工食堂啊，他是分成这个不同等级的。那对于我来讲对吧，我是无法接受的。你这个你无论说是普通员工或者说管理层，应该来讲是一视同仁。那而且你即使分嘛对吧，那你也得保证这个员工吃的好嘛对吧？不说吃多好，能够让咱们普遍的接受。那你们可以去网上搜一下碧仰地他的这个员工食堂，那可以是这么说吧，不能说是脏乱差吧，基本上就是跟那种平民窟吃的差不多啊。我觉得这个也是对于我的价值观来讲，我是无法接受的。那同样是花自己的钱去买东西，我宁愿去同样的差不多同样的价格，我宁愿去买这个特斯拉，我不会去买贝昂迪。

某网友：哎，户哥再来一局，就我想反驳一下你这两股。

户晨风：他直播间没了他是不是直播间没了？直播间没了，直播间没了他直播间没了他直播间没了没了没了没了他直播间没了拿下了。你你你连麦吧，你上麦吧上麦吧。

某网友：喂，户哥哎哎。xxxx总现在能听到吗？能听到。嗯好，其实我感觉x总在友好交流，不攻击不卖卖不干嘛呢，就他还是对这些东西怎么说呢看的他看的内宣太多了，就是看那些那种东西，你该知道吧，知道我指的什么东西吧。

户晨风：嗯，大概能理解。就就是他看内宣看多了，然后就没有去外面看，所以说他对这些的认知仍然保留在什么什么在那一个层次上面。所以说他很多东西因为有些信息他给你看的和你想看到的它是不一样的。就像他说的那个鹅跟那个大白鹅跟那个什么玩意，他俩之间什么亚素啊，今天国内是报道屋里面有什么有什么那个NC有什么这种东西，反社会反什么的，但是他有没有报道大白鹅里面也大黄鹅里面也有那些东西，都是一样的。这种东西怎么说呢，你去你去外面看这些东西都能看到，包括这些东西怎么说呢，他只是看到了我们普通人能看到的那个那些东西，包括他说的那个tlc然后还有这个brd这种东西其实。我也是特别不喜欢BYD，怎么说呢，他压榨员工，特别是很对底层的那些，首先就是他对于这些，首先一个公司他如果想发展成大的，他肯定是对有一个那种对员工都要好的，所以说这种就是其他的也不能多讲了。

某网友：不是咱们在哪就聊什么事行吗？就是咱们说什么就是今天主要说第一个事。哎不说话有点问题，我怎么听不见你们说话？哎就没人说话，因为就都在听你讲话啊。就是第一个事就是x总说的那个，就是你最近哎我等会啊，我想想什么事来着？像我第一个说的是什么事来的？第一个说什么事？对全线这个事，不是你就看昨天晚上那一帮带节奏的，一个人没人管，就是一帮一直带节奏然后也没人管，这是看谁是看他们还是看你对不对？这第二个事就是最近总结了一下，就是这个直播效果是不是有点过于拉了，对不对？就是看这不就图一乐吗？然后咱们就别老只看着跳舞了，对不对？看点别的也行，就这意思。

户晨风：这业务能力下降了，接受屁屁。

某网友：深刻真感，今天主要就是这两点，反思一下，跟大家就是怎么着也得说两句对不对？给大家鞠一个不是这意思，真的给大家。

户晨风：鞠一个表个态，给大家鞠一个。

某网友：xxxx说了，xxxx来。等一下啊我看稍等稍等稍等稍等。嗯，脖子晒得挺黑啊，脖子晒得黑了啊这。

户晨风：个x总x总要连啊，稍等啊稍等，x总要连哎他怎么没量我了？x总怎么没没没没量我了？

某网友：神医是杀不死的，我又回来了，就短暂的切了一分钟而已。

户晨风：讲重点。

某网友：OK，就说我总结一下，你其实批评BYD的两点，第一点其实你是批评他的质量问题，第二点你是批评他的待遇问题，对吗？你讲你讲你讲。其实我可以跟你反驳一下，其实户哥你大点声，大点声一点小OK。户哥我今天跟你说，今天为什么我要自己开个直播间，就是因为我提前知道了我可能会被拿下，我就已经有点做好了这种舍身取义的感觉了。我比方来说，我不敢说车圈那些事情，因为他们实力太强大了，我只敢用名字代洗。你不管是UID或特斯拉，我跟你说他们现在B站至少都有15万水军。顾哥我可以先跟你讲个故事吗？就是。我以前两年前有一个朋友，他在知乎上呢打假了某A汽车，某A国产汽车，说他那个发动机的效率没有40%只有36%，结果呢就被某A水军给网爆了。他那个时候只有2000粉丝在几乎平常都没人看，而且那种网爆是不公平的网爆，就说他要你单方面就是你要申诉，你要单方面提供自己身份证给对面，那你说我还申诉什么？我讲这个故事呢，其实就是想告诉你，在车圈媒体有良心的人都死了，他们都开香槟去了。我这是因为不干这个行业不靠他吃饭我才敢说，因为你也应该听张雪峰说过，中国的媒体媒体这个行业就是谁有钱他听谁的。我敢说中国人大部分都不了解汽车，无非就是买车的时候偶尔能去汽车之家或者说一车网能去看一下汽车产品，这已经算是很优秀的购车人了。所以说他们的文化水平呢，你必须要承认我国在汽车文化这方面就是荒漠对吧？户哥我现在中途打断一下，毕竟我怕爆，我先暂停一秒钟。你很容易被忽悠，就很容易被媒体忽悠，然后呢每家车企你想那在中国哪怕是第十名的车企，他都有他的营收都是几千亿RMB。然后呢我就拿以前，你不要光说比亚迪的质量问题吧，对大众汽车当年呢他出问题了，当他那个时候是已经实锤了，实话说你BID你那些问题其实你都没有实锤，当时大众被某CI的ASA给打假了。

户晨风：OK，xxxx总OKOK。

某网友：嗯就说但是呢他还是那么强，还是合资车企的第一车企，所以你打架了他也没什么用。嗯就说不过我想你经常看，你也应该知道中国没有像美国那样子那么优秀的评测环境，就说因为你也知道中国那些CNCAP都是充值初期间歇充值，我送样品车来的，他不像美国，不像我怕我太激动了真的再爆了，再爆就是五分钟以上了，不像美国那样子他呢是靠保险来养那些评测杂志，所以说他的那个质量指数是比较准的。我想我其实很想反驳你说比亚迪的问题，就说其实我是想为比亚迪证明。作为消费者来说，因为你也知道嘛，汽车是最大的工业产品，大家买车之前都慎重再慎重，所以我是相信你忽悠的了一时，但你忽悠不了一世，销量可以说明一切。而且你要看米亚迪他的价位，就说就说其实我也想跟你说，你呢Tesla去对比BYD其实是不公平的，为什么呢？因为在汽车市场有A级和B级，就说相差十万，双方就不是一个水平。就呼和我想其实你也是很清楚这一点，更何况现在其实BYD它都已经主航不是电动车了，是你说的油电稳动。你说的特斯拉电车呢目前来说确实从我种意义上来说商产品的其实除了特斯拉还有国外另外几家，其实我也很想问看一下户格怎么评价，比如说魏小李，就说特斯拉真正对手其实他们三个不是BYB。户哥能听见我说话吗？听得到。就说我首先觉得你产品从价格上来说就不是一个段位，然后呢一个是也不是同一个产品，一个是混动一个是纯电。

户晨风：我知道x总，咱们不用分那么细，也毕竟不是干汽车测评的。我想表达就是我不认同比亚迪的价值观，他的产品我也不认可。相比较比亚迪而言，我更认可特斯拉的价值观和产品，就这么简单，咱们不用抛汽车抛这么细。

某网友：但是x总我就是觉得你拿比亚迪去跟特斯拉比，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不公平。而且从销量上来说也确实说明了比亚迪还就是压制住了特斯拉。特斯拉我觉得你要给大家一个，我觉得你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一个公众人物，在网上说话呢要注意言行，说你这样子很容易造成一些误解，嗯包括但不仅限于我跟你说这个，包括你说的某国某偷国超导也是这样子。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就是说我就是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两个拿在一起比竞争对手就BYD和特斯特斯，就他两个他们两个为什么要把他们两个放在一起来比，包括拿价值观相比对有点那个，毕竟大家更看重的是产品而不是一个企业的价值。再说就是说你可能在网上看到的那些东西都不一定是真的，就说我们毕竟没有真的经过BYD和特斯拉，当然我必须要承认他们两个两家企业。好等一下，xxxx要上麦沙。就是说你们要真特想比这两个车，你们就一人各自每个品牌买一辆车，给看看比一比，对吧？然后呢，我就想问一下，今天我这个诉求也不是说我自己诉求，就是那个大家的诉求，是各位共同的诉求，就是咱们咱们得这个就是我觉得就是事吧，今天事咱就今天说一下，别就是稀里糊涂的咱们就过去了。啥事？就我刚才说的那俩事，怎么怎么认为有个解决方法，咱们能永远这样？

户晨风：对吧？哦，就是第一这个房管这个事。

某网友：是吧？

户晨风：对，房管这个上压力了，这个我x总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某网友：我没什么好的建议，这个不是我想的事，嗯嗯，这样就是你自己想的事，不是我想的事。行行行，怎么断了？

户晨风：怎么断了？T总挂了吗？T总挂了吗？还是怎么断了？

某网友：飞x总能听到吗？能听到。那就先讲一下T总这个事，其实这个房管这种事，其实我跟户哥理念是一样，我认为直播间你就是个主播，你对直播间的这些包括你的粉丝没有任何的约束力，因为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他比如说去引战，但是我认为底线就是不攻击不谩骂，像那些开个玩笑，有一些人说是引战，其实可能他心里的想法就是开个玩笑，这种东西所以说我始终保持的就是因为你一开始的时候你就是抱着就是大家都是平等，就是大家你我之间就大呼呼，大家之间互相友好交流，但是怎么说呢，可以把那些比如说辱骂的攻击的那些的可以稍微管一下，但就普通的也是没有必要，对不对？嗯嗯嗯，户哥怎么怎么感觉这一点。

户晨风：我现在先吸取你们所有人的意见，我回头我得想一下，我只能说我现在我也给不出来一个解决方案，我只能说我现在。

某网友：而且如果你要搞房管这些啥的话，你就必须得进群，至于你的车中是有一些不稳的，包括进行管理也是一种事，你都可以提前想一想，提前打算做好打算，而且回答向总之前的那些话题，其实x总刚刚说的那些有很多点我都是想反驳他的，就比如其实就减两个比较那啥的吧，就第一个就是媒体，媒体首先在中国媒体现在是什么样子，不是说有钱你就能说好。我说的隐晦一点，就现在所有的东西都舆论啊，包括各种他都把各种的矛头，包括那些舆论的引爆点都给他朝一种叫资本都给他朝资本上去引，这种东西无论是上下他都是想要的，因为把这个矛盾点给他已经引到了资本，就给你搞到了就搞到这种，就打吧就虚空打吧，真的就是虚空打吧，像现在为你那些所谓的真正的那些资本哪有冒头的，有改冒头的吗？是不是你要听始终要清楚谁掌握了真正的话语权。好，就这样，好，谢谢，好，这个是这样啊，我想一下各位朋友，我们再联系一下x总，x总。Hello，户哥，我刚刚听了一下你和向总的谈话，我感觉我其实不了解汽车这方面，所以说我想说一下刚刚飞x总他说的那话，其实总结的一点就是大众传媒其实掌握的是在那些不在五行之中的那些人，大家其实都知道。然后呢这个东西的话可能需要x总可能以后要在其他的地方outside world去了解了，这个我也在这里不能说太说的太明白，然后我再说一下为什么要我感觉那x总啊为什么说要是个房管，是因为这些人确实有些人他人身攻击，比如说某些人的话他接受不了，就是因为在这里面的观众有些人可能都是学生嘛，他可能承受力没那么好，所以说设一个房管的话其实对你对你我觉得还是挺好的，而且他们这些学生也是经常给你上票的，你要你有没有发现就是从今天的PK就能看出来，其实大部分给你上票的都是那些心思很单纯，然后又比较善良的那些学生，我们有一种理想，我们也认可你说帮助一些比如说loyal群体这些东西的，我们其实都认可的，但就是你PK的时候也得关照一下这些人的意见，这x总意见是不是他们对于你不设房管或者说对于你老是说只要指令一个女主播跳舞然后不要他干别的，其实他们有点不满，因为他们其实他们也期望着你能够对那些女主播他们之间的交流能够更宽容一点，更正常一点。而且我感觉你在直播这方面如果能够接受然后呢也能创新一下的话，感觉你的效果也会更好，要不然来来去去就是哎呀尊重不尊重尊重不尊重这种东西是不是大家都看腻了这东西。嗯，行好的，我就是提点提点意见啊，这样子提点意见，那我先挂了。

户晨风：哎呀，今天大家给我讲了很多很中肯的这个很中肯的这种想法和意见，任人吸取，我也得想一下该怎么办面对这种情况啊，嗯，我在想能不能搞一个类似于快速审判机制，快速审判机制，嗯嗯，就像那种巡回机制，嗯，巡回机制，但是你要是有那种机制呢，还得有这种申诉渠道。

某网友：嗯嗯嗯嗯嗯。

户晨风：我回头我得想一下，因为这个问题啊，这个问题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我还得想一下，我还得回头再沟通一下，有时候小户我都想封，这个问题挺复杂的。

某网友：我得想一下怎么解决，参考一下那些大主播吧，你像我直播间四五百个人对吧，有时候五六百个人，我看一下那些大主播他们是怎么解决的，比如说直播间有五六千个人甚至说五六万个人怎么解决，我现在目前来讲呢还不能给大家一个承诺，但是我会尽力的去做好吧。要么和别PK了，真的没啥看到，要么和哪个主播聊天，要么单口，我现在是前9点到10点大概到10点10点半左右是单口，10点半之后是PK啊，因为10点半因为不PK挣不到钱，单口的话基本上不挣，基本上不挣，基本上不挣，所以说PK还肯定是要PK的，肯定是要PK的，那么我得想一下怎么去做。但是我现在不能给各位一个承诺，我将会怎么去做，我会想我怎么去做，我会想怎么去做好吧。我其实感觉挺疑惑的，想问你个问题，比如说你连的有些那种女主播，你看她都是二级号对吧，很多二级号的或者是刚注册没多久的，但是她刚直播没多久就能有很多舰长，或者是但是她直播间人数只有两三个，但舰长会有十个或者三十多个，那是不是他们背后有一些公司或者是推手之类的，就是给他包装上去的，把这个号啊刚给他注册完就给他先堆一些数据，但是你按道理来说一个新新的主播，他一个女主播他刚注册的账号，他不可能直播个两三天舰长就十几个二十多个，那我我也觉得不太科学，嗯，或者说就他们刚直播两三天舰长就很多的话，那其实我今天人数又说不过去，就只有几个，比如两个三个四五个，平常看的也没有多少人，然后你看就还有还有种情况是，比如说你那个PK他们女主播的时候，本来你是你这边本来他们对面是榜一啊榜二没多少分的，然后二三十分左右吧，然后突然间就快结束的时候突然间就爆了两三千多分，是不是他们有那个公司给他那边就有人给他公司在看着你，觉得是不是这个不行运营之类的，这个不清楚，这个不清楚，嗯，我发现因为我发现你PK的一些女主播他们有的号也注册了两三天吧，就就注册了没多久，然后但是舰长人数比直播间人数要多，而是他那个视频也播放量也没多少，就就几十，感觉应该是运营之类的吧，他怎么做我不关心，他拿多少票那是他的事，这个我不关心。就是那行吧，那还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户哥，你知道就一些传媒公司之类的，我现在就是明年要毕业了，就是想问一下去那种地方打工或者实习靠谱吗？你觉得。

户晨风：这个确实不清楚，我没有接触过传媒公司，我没有接触过这一行，真没接触过这一行，因为有很多传媒公司类似于这种直播公司传媒公司找我，但是我自己做就行了，挣钱也能挣，我不需要跟他们合作。

某网友：好，如果要想将来要想直播的话，你建议不建议搞抽象？

户晨风：看你自己，有些人想抽都抽不起来，有些人就适合抽象。

某网友：好的，主要是今天连麦主要是想问一下这个问题，因为我看你PK女主我好几次了，然后就是看对面这个数据很奇怪，但是报的分又很多，比如说就是虽然我不理解的也就是那个问题，就是为什么他刚注册个一两天，但是舰长却能有40多50多的，每次看这个就点对面资料每次都是这样，感觉特别不理解。

户晨风：这个我不用关心，这个他上队是他的事。

某网友：好吧好吧，嗯，因为感觉对面可能是运营团队之类的，直播间人数和那个和那个舰长数的不算正比，感觉就和建设正比，嗯，咱们都是那种徐大师的跟他们不一样，主要的感觉，嗯嗯，风景条理其他没什么问题了。户哥，嗯，行，好好好，谢谢谢谢谢谢户哥，嗯，今天咱们就到这吧。

户晨风：好吧，今天咱们就到这，然后呢回头呢我研究一下这个问题。

某网友：嗯，我研究一下这个问题啊。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23.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