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26.md).

# 2023-08-26

户晨风：这个价格然后缓慢的阴跌，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讲，就缓慢的割肉，他是能够忍受的。你要是一下让他割一下肉，他受不了，他受不了。比如说一个月给你跌5%，跌10%，他受得了，他受得了，因为就麻木了，到最后就麻木了，就会自己鼓励自己，包括和周围的人都会一起，大家聚在一起加油鼓气，只是暂时性调整，会回来的，暂时性调整会回来的。可以评价双减吗？双减前段时间都聊吐了，双减双减还有啥聊的呢，对不对？嗯嗯。户哥未来好赚米吗？那对于我来讲，这个米是越来越好赚的。我做互联网，做自媒体，我现在收入越来越高了。你想挣米，你就不能走寻常路，就这么简单。你想走寻常路，你就挣不到米。绝大部分人的生活就是寻常路的生活，就是找个班上，早上八点上班，下午五点下班，循环往复，一生如此。那么就看你的选择了，其实大家年轻的时候一定要闯一闯。因为去上班啊，就是最后的退路，你再惨你都能有班上啊。上班是，就是上班，这在我看来啊，你就是普通收入的这个班啊，上这个班啊，他就是最差的选择了，那你怎么样你都能得到的。那你所以说你在年轻的时候多闯闯，闯说不定还能闯出来啊，等你到老了，连闯的机会都没有了，只能说去上这个班了。嗯，是吧？我就说这个话没毛病吧。所以说，不要趁年轻的时候就想找个三五千的班上，雄心大一点，不一定能实现，最起码你还能有一个经历，有这个经历也比较强，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没这样出去闯的这种经历。前提是先不要提早成家立业再出去闯。哎呀，成什么家嘛，哥们，成什么家，成什么家你跟我讲？就结个婚，先不说买房吧，就结个婚，买个车都能扒你十层皮，你还成家？就一个人先出去干就得了呗，是不是？干不出谱来，混个几年，混不出谱来，你再想着成家立业。你放心，找得到人，你结婚欠了60几个，你结的什么婚啊，哥们？你多大岁数啊？你多大岁数啊？你这结的什么婚啊？你欠六十多个。户哥能不能讲讲之前囊网之功炫富这个事？其实有很多人问，你知道我其实这种事必有的。如果没有进入社会，你们对于这种，我这个我不知道该怎么讲啊。你去搜个词吧，叫双轨制，我就提醒你，就自己去搜吧，叫双轨制，你自己去搜吧，我就不多说了。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有能看到就看看不到就算了。嗯，哎呀，那个那个什么亿的话题，我前天我昨天都说了，昨天说了，然后有人放切片，放完切片切片没了。嗯，交什么养老能活几年啊？呃，这个哎呀哎呀，你们这。换个话题，换个话题，换个其他话题，不要整天来来回回，咱们就聊这种话题。哥建议考教师编制吗？首先哪个地区？其次，其次真不建议。如果你不是发达地区，我是真不建议。第一，本来非发达地区人口流失很严重，学生在巨额减少，这是第一点。第二点，过去人口在增长，你那个小地方的学生还在减少，现在人口在下降，你那个小地方学生减少都会更快的。为什么呢？大地方的这个学生啊减少了，他可以把招生门槛降低，降低了之后，小地方的这个学生啊，或者说小城市的这个学生啊，自然就来大城市上学了，因为大城市更有吸引力嘛，你的更完蛋。你不但是因为本地人口减少，你还要被大城市吸过去，吸生源吸过去。所以说，如果你是在小地方考学生的考这个教师编的话，个人来讲啊，我不给你建议，反正我觉得不是个很好的选择，真的会面临失业的，真的是会面临失业的。西安建议考教师编制吗？你要是在西安的话，那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在西安还是可以的。你不管怎么讲嘛，西安对于整个陕西省，包括甘肃省，包括旁边的宁夏省都很有吸引力啊，都很有吸引力的，所以这个西安还是很可以的。现在学生还是挺多，以后就慢慢减少了。以后指的就是这个明年后年大后年，这个就是以后了，不是说五年十年之后啊，这就是以后。为什么呢？你想吗？现在就已经不到800万了出生，先是幼儿园，再是小学，因为孩子他是一岁一岁的长了，对吧？先是幼儿园，小学，初中，然后就会这个招生量就会巨量的下滑。所以说，你如果说实在是想考这个教师编的，你往高的考，你尽量考高中，还能延缓一点。高中还需要十几年才能感受到时代的震撼。你先你考高中可以，你可千万别去考小学，那你好家伙，我跟你讲，第一波就是你，第一波就是你。你考个高中的还能往后延缓延缓，你最好，我如果说你有能力啊，你还是考个大学的，大学还能再往后缓一缓。因为大学嘛，考大学得这个是高三考嘛，十七八岁才能考大学嘛，还不着急，大学还不着急，大学的缓冲时间还够。你小学，我跟你讲哥们，尤其是一年级二年级，马上就是给你一点震撼让你看一看，马上给你的震撼就到了。马上的意思就是说就这两年马上。后哥我打算到非洲去工作，值得去吗？绝对不值得啊，哥们，绝对不值得。你是在哪看到资料要去非洲啊？那地方说实话啊，那地方那是真不行，那是真不行啊。不吹不黑的，我真认识人在非洲啊，在那个钢果金啊，钢果金那好家伙，那真是吃鸡啊，真是吃鸡啊，就是落地就是吃鸡啊，落地这这这就是这个就是就是怎么讲呢，就是绝地求生啊。真不建议你去啊，你去哪不行呢？你非去那啊？你去哪不行你非去那？你让谁给在你旁边天天跟你吹耳边风了？你要是我跟你讲，如果说是你老婆是你女朋友让你去非洲，那你这个事可能不仅仅是去非洲的事了，你得调查一下了，可能另有隐情啊。你真挣钱，你机会多的是，你都有去非洲的胆子了，你在这挣不到钱吗？是不是？你都把生命都置之于度外了，你还能挣不到钱吗？是不是？谁在你耳边吹耳边风让你去非洲的？我的天哪！如果是你老婆是你女朋友，我跟你讲哥们，你这个可能家庭关系出大问题了，你还没发现而已，可能家庭关系出大问题了，你还没发现。建议你先把家庭关系处理一下，先把家庭关系处理一下。怎么救回那个地方的人？哎，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好啊，今天刚看的新闻，有一个叫什么中科什么博士啊，你们今天看了没有啊？一个博士啊，被弄到了那个什么北啊，被弄到那个什么营里面啊，就是就是电站，电站那个地方。对你学历高，你就能引起舆论的轰动，然后就能迅速的把你给弄回来。你看这个事马上就着落了，你看前几天刚报的新闻，马上就着落了，今天新闻就推了，已经在展开营救了，已经联系上了。所以说你考高学历对你的好处实在是太大了，人身安全都有保障。所以说大家一定要考研考博。哎，以后在社会上混的不行了，不小心进了什么什么窝点啊，你呢也能是第一批被被被弄出来的啊。所以说这个学历啊，真是个护身符啊，真是个护身符啊，一定要考啊，一定要考啊。不要问考不考，问就是考啊，不要问考不考研，问就是考，不要问考完研要不要读博，问就是读啊，问就是考，问就是读啊。评价一下孤注一掷这个电影？没看过，没兴趣看，没有兴趣看。真没啥兴趣看，我对这种电影没啥兴趣。谁会去花钱看一个宣传片？花钱去看个宣传片，这是什么精神？这是你让我看宣传片，按道理来讲你得给我钱，我自己花钱还要去看一个宣传片？只有诸如一这种电影，我绝对不可能去看的，不可能去看的。那你有人问我，那你咋不考研考博呢？那我没这个实力吗？我学习不好吗？记忆力不好。说实话，你考大学考研究生，其实不拼什么能力的，到研究生这个阶段，拼的就是记忆力，跟你什么个人能力没有太大关系，就是记忆力。只有到博士了，才考验你的个人能力，对吧？你的创新能力，你的研发能力等等。到研究生这个阶段，就是考你的记忆力，背书能力，就这么简单，就是八股。我记忆力不行啊，我直播间看我时间长的老铁多了，嗯，我直播现在没有半年啊，我直播可能四五个月了，对吧？我记忆力是真差，哥们，真差，甚至有人在我直播间上过舰长我都不知道。嗯，我这个人就是记忆力不行啊，我有记忆力的，我也去搞个985啊，也去搞一个什么世界前50啊，确实是记忆力不行啊。感谢无心搁浅，感谢出老鼠啊，感谢无心搁浅。聊聊游戏，聊聊游戏。你说游戏这个话题，现在也没啥好玩的游戏啊。我觉得没啥好玩的游戏，没有以前那种盛况了。以前一款这种重量级游戏，大家都玩，现在我感觉我反正我玩游戏本身也少，最近感觉没什么重量级游戏了。你看啊，以前我们这儿这个游戏产业啊，还挺兴旺发达的，反正不管怎么样嘛，对吧？有这么多用户基数，也能养得了一批比较优秀的公司。你别看你们整天骂原神，其实原神呢，不仅能在我们这儿划了W全球啊，也能挣钱。其实原神这公司挺厉害的，当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在B站的风评好像不是很好，这个具体我不清楚。你不得不承认，原神他也能挣老外的钱，这个也挺好的。但是现在随着这种不给这个版号，这个游戏公司死了一大片，以前还有一点去挣老外钱的能力，现在一点这个能力都没有了，一点这个能力都没有了。峰哥拍视频开销顶得住吗？现在现阶段来讲，直播收入还可以，还顶得住。马上我拍视频的开销还要再翻一倍，现在感觉去外面拍随机给陌生人500元感觉不太够了，下一步准备随机给陌生人1000元，还是给1000元。我说了我挣的钱都会放到视频拍摄上的，我自己能花，我自己也要花钱，这个是不错的，但是呢花的不多，就平时吃吃喝喝，买个机票，住个宿，这个钱其实花不了多少钱。马上就准备给一千给两千，我说到做到，我挣的钱就是用来拍作品的，就是上街上给的，就这么简单。虎哥你的网名是你的真名吗？当然是我的真名了，这个有什么不敢用真名的？户哥如何评价贷款炒股？就是说赌性大的人确实挺多的，就是像这种贷款炒股的，这种赌性这么大的人，个人来讲，建议还是远离。因为这种赌性太大的人，怎么讲呢？他有的时候真的能做出非常极端的事情来，真的能做出非常极端的事情来。户子可以多鼓励，必有充电收益高点。我这个人几乎从来不主动要礼物，也不主动给必有们要这种充电。为什么呢？因为我只要创造出优秀作品，必有们自然而然会充电，会刷礼物的，对吧？我直播内容好了，自然会刷礼物，对吧？我的作品好了，自然会充电的。就是要是没有用的，你只有说你自己拍的好了才有用，这个是根本。是我爸怎么办？我你这个让我怎么讲啊？这个年x总，你这个让我怎么讲啊？你是这样啊，如果说真是贷款炒股的话，呃呃，这个这个，我我不知道我这个话这个这个说的轻重啊。你我说这个话说轻说重了你别怨我啊，你别怨我。如果说是贷款炒股的话，我建议你们开一个家庭会议。就是说，除非说你家资产，比如说假如说有500万，你爸他在账户里总共比如说只有10万或者50万，那就随他去，他就是10万没了50万没了又怎么样？不影响生活。如果说他炒股的资金占到你家庭资产很多，比如说他账户里面比如说100万200万，你家庭总共资产才100万200万了，那不玩犊子了吗？你承受不了这个失败，这是于家人不顾是不是？所以说你最好是开一个家庭会议，陈述利害。你自己想玩这个或者说想赌这个对吧？你不要把家庭带进去，你得设置一个边界，比如说你最多只能投50万，多了50万就不行了。当然你自己比如说你50万挣到100万那是你的事，但是你不能投入更多了，本金不能投入更多。不然这是真的对家庭的非常大的不负责任的。感谢xxxx总。对了，一说炒股这个事跟你们讲，最近胡锡进老胡把股市里的本金加到了40万。我之前在很久之前的这个直播我就说过，胡锡进老胡你要悬崖勒马别再炒了，再炒你的人设都得崩塌。以前啊，不管你们怎么去老胡那儿去说他，甚至说去骂他老胡啊，他都不会有半点的这种动摇的。为什么呢？你说他你骂他，你甚至你去揍他，当然我们不鼓励这个攻击啊，我只是举个例子，你都改变不了他的思想，因为你伤害不了他的利益。那么现在呢，这个老胡啊这个走火入魔，进入了一个绞肉机，一开始投资几万，不停的加加加，现在投到40个W。当然40个W对于老胡来说不多，但是你别忘了这40个W啊只是个引子，后面啊他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最后啊深深陷入无法自拔，被这个绞肉机啊活活给绞了。你们就接着往下看吧，老胡不悬崖勒马，最后他自己都得变成所谓的罕见，还有所谓的50个W。你们就往后面看吧，咱们骑驴看唱本，咱们走着瞧走着瞧。这现在40W对于老胡来讲不多，九牛一毛。这40个W是个钩子，是个引子，能把老胡这个400啊甚至1000个W勾进去啊。就是说炒股这个事啊，他真的就是说怎么讲呢？你没有这种高强的自制力啊，你千万别碰这个，别碰这个啊。后哥讲一下你怎么追你女朋友的？我从来不追异性啊，我从来不追异性。异性为什么要追呢？追是追不到异性的。很多朋友啊我觉得对于这方面有个误区，就认为啊异性靠追能追到。他不欣赏你，他不仰慕你，他怎么会跟你在一起呢？靠追能追到是不是？那我早就追到刘亦菲了是不是啊？早就追到那个什么名部了是不是？追他不可能追到啊。谁都喜欢比自己强的人啊，你喜欢比自己弱的人吗？你喜欢不如自己的人吗？是不是多简单的道理？从来不追异性干嘛来？你就跟他是平等的，哎，你帮他解决问题，你不论是帮他解决什么问题，不一定是说啊靠给他买房买车是不是？你比如生活中有很多问题，其实大家都很无助，都很无助。为什么呢？你生活中遇到一个所谓的比如说甚至说今天吃什么你都不知道，或者说有一个什么事，比如说去找衙门办点什么事该怎么走流程，异性对这方面一无所知，那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发挥你的这个聪明才智了是不是？这个事情其实对于男性来讲，其从平常你就跟他讲怎么怎么去去什么什么窗口怎么办怎么预约，那自然而然就有好感了，他就认为你比他强啊。所以异性啊靠追永远都追不到，哥们你就追吧，你就永远都不可能追到。所以说异性啊就是靠什么互相吸引，互相吸引。然后呢，即使你比他你确实不如他，即使你确实不如他，你也心里也不能这么想，你们是平等的，甚至你是比他强的。

某网友：评价一下大乔。

户晨风：大乔不评价，不评价大乔。这个大乔不评价，因为我不知道我要评价那全是负面评价，不能评价。后哥谈谈皮肤保养。皮肤不用保养，保养什么玩意儿的？你保养全都是皮肤保养的目的就是给异性看，你保养皮肤的目的就是去给异性看对吧？咱们都哥们，我保养什么皮肤吗？是不是我就是在长20个痘痘200个痘痘是吧？这一样的是不是？其实你只要不想着吸引异性，你的生活会简单很多，会轻松很多。我出门我就是穿这个背心啊，现实中也穿这个背心啊，穿这个背心还穿这个，我现实中出门就这样出门啊，就这个出门，这个这个裤子我直播这么直播，我出门也这么出门。除非我是说拍视频我才穿我拍视频那条衣服，我出门干嘛都是这样啊，我到哪都这样，我不考虑吸引到异性啊。所以我的生活就简单很多。异性不是靠吸引的，吸引是吸引不到异性的。我对自己有认知，我长得不帅甚至丑，所以我靠外部吸引不了异性，只能靠才华，只能靠才华。

某网友：主播下一期视频什么时候更新？

户晨风：下期视频就水一下吧，水一下。你不能七期视频都太有内容了，太有内容了我都担心我的号了。下期视频就水一下水一下。户哥你配的国产眼镜片吗？我的眼镜片啊不可能是国产的啊。眼睛啊非常脆弱，而且人这一辈子只有这一双眼睛啊，不可再生啊。所以说一定要对自己的眼睛好啊，不差这几百块钱啊，不差这几百块钱。眼镜片一定要选进口的啊。依视路对吧？这个话题我以前讲过，依视路不贵，法国依视路便宜的几百块，贵的也有几千块的。你要说你是个富哥直接上蔡司，不用多说直接上蔡司。很多老铁说一个眼镜片有这么大差别吗？当然了，透光率所谓的什么透光率折射率什么天差地别，天差地别。戴过眼镜的应该都知道，戴过眼镜的应该都知道。国产就这么差吗？这国产它不是差不差的问题，而是什么问题？出问题了没人负责知道吗？出问题了没人负责是最关键的。依视路出问题了人人讨伐，人人得而诛之。你要是真想要国产的，出问题了谁替你出头？谁替你出头？打个巴掌自己找个角落搁那儿哭，这就是目前的一个状态。热了热了，把空调开启，拿一下遥控器。遥控器呢？遥控器呢？

某网友：你们在网上配眼镜一定要去官方企业店配啊，千万不要去那种非官方的小店配，别图便宜。这个眼镜片水很深，假冒伪劣的有很多。所以说你们一定要去官方企业店配，你不然给你配个假的你也不清楚是不是假的，你不你不对自己的眼睛有伤害了吗？对不对？对。

户晨风：今天怎么弹幕这么少啊？这怎么今天人还可以，跟往天差不多。今天怎么弹幕这么少啊？往天的弹幕我都看不过来，今天弹幕我给他等弹幕怎么回事？不应该没人发，这直播间800多个人呢，这800多个人呢，怎么回事？户哥考虑做精神手术吗？我不可能做精神手术的，除非哪一天马化腾、李嘉诚他们做，就是这种巨富级别的人物，包括什么淘宝的CEO，那个叫什么淘宝的CEO叫啥，叫什么玩意的我忘了，叫叫叫什么什么什么，那个名字非常普通，那个名字就是反正就是这些巨富的人啊，除非说像马化腾、李嘉诚啊等等等等，这些几十亿上百亿身家的人做了这个近视眼睛近视手术，否则我是不会做的。为什么呢？目前而言啊，这个眼睛近视手术啊风险啊，其实没什么风险，但是啊我个人其实也是去了解了，目前而言还是存在，我认为还是有一定的问题的。为什么呢？人的眼睛最表面，就以我这个手为例，这个是眼睛的最表面，它所谓的飞秒就是画个圈把这个掰开，掰开之后把激光打进去，打进去之后再把角膜合上。关键是这个有问题的是哪一步呢？就是合上之后，它这个眼睛外面这个角膜，它不像这个皮肤，你划个口子之后呢你缝上它会长起来会结痂长起来，眼睛这个角膜不会，所以说你这个角膜那个被掀开之后再盖上，它不长起来的，它只是在上面盖着，能明白吗？这个是我认为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那么等以后吧，等以后这个问题如果能解决了，那我可能会去做近视眼手术，否则我不会去做的，我不会去做的，不是钱不钱的问题，不是钱不钱的问题。飞鸟是外国科技，这也担心嘛？哎呀哥们啊，这是我的判断对吧？也许你不担心，但是我是担心的，这是我的判断。嗯，每一个人他就这个社会，每一个人这个判断的对一个同样的事物判断判断的这个能力判断的标准不一样吗？对不对？当然我必定对啊，我必定对。嗯。户哥为什么不用隐形眼镜？隐形眼镜不能长期戴啊，它和你这个眼睛表面摩擦，长时间会摩擦出划痕的，长时间会摩擦出划痕的，而且也容易感染等等一系列问题，而且我戴这个镜框眼镜挺好的，我在眼睛上我不会做文章的，因为眼睛啊不像其他器官，你比如说我的手，我说实话我这个胳膊没了我照样生活，我还能干一些从事创造性的工作，我可能体力劳动干不了，但是我还能干这种脑力劳动，基本上不太影响我生活，比如说我腿没了也不太影响，做个轮椅哪也能去，但是你记住了，人家是眼睛没了，那真的哥们那就非常惨，太惨了，所以一定要保护自己的眼睛，一定要保护自己的眼睛，不要在眼睛上做过多的这种所谓的这种科技，所谓的科技，我觉得戴个眼镜就挺好的，就挺好的。等哪天除非说能把盲人眼睛恢复了，那就你随便搞你的眼睛，因为你有退路了，否则现在阶段是没有退路的，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所以我接受不了这个结果，我害怕，我怕你看比如说你牙没了你照样活对吧？你下巴没了都照样活，你眼睛没了你怎么办？户子昨天直播了吗？现在基本上天天播啊，基本上都是天天播啊，天天滑了W啊，天天滑了W，现在直播间人呢也越来越多了，也有动力了啊，挣的呢也还可以，挣的钱啊都投入到视频创作中，都投入到视频创作中。天生盲人怎么办？哎呀这个真的是挺惨的，真的是挺惨的，天生盲人，尽量我们这个社会多去呵护盲人人群，真的我们要多关爱呵护人群。户子一天能划了几个W？哥们你太看得起我了，我这一天还划了几个W？也跟你说吧，我现在来讲平均一天也就是挣个可能四五百块钱，一天挣四五百块钱其实对于我来讲真不多，因为我开销大，我这开销不是说个人的开销，我每天就我现在几乎只要外面不下雨每天都要出去拍视频，我出去拍视频我开工资啊，那摄影的工资一天平均来讲就是一百多，一百到一百五，因为干的时间短嘛，就两三个小时左右，那我还有来回的路费呢，吃饭呢对吧？我一天来讲就是真正的这种所谓的吃饭，我一天是一顿，中午一般都是泡面啊，或者说家里有水果随便凑合一口，我一天基本上就是晚饭这一顿，所以我这个花销大，花销就主要投入在这个作品里面了。一天就是四五百，就是到手就是四五百，没多少的，我说实话我这收入还不如女主播一场PK多呢。佳然今晚吃什么？说户哥可以请我吗？我只要100。你是女生吗？你的身高是170以上吗？你是本科级以上学历吗？你的体重是100斤以下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如果是的话可以。嗯。户哥怎么克服拍视频的时候的恐惧心理？为了挣米，为了挣米，你上班怎么不恐惧呢？我说话哥们，我上班很恐惧，就你让我想起来往那一坐我就感觉挺恐惧的，就人生就往那个格子间往那一坐就浪费了，啥事都做不了，就是你想想你去街上拍几个视频，你一天就能滑了W，比上班有时候比上班一个月挣的还多，那我不是说直播没挣过钱，我有时候直播一晚上挣一两千呢，是不是？所以说你只要说为了挣米，有这个你激励你的这种动力，你就不会有恐惧心理的，不会有恐惧心理的，至于你认为恐惧是因为你在这上面挣不到钱，挣不到钱。嗯。选摄影还是选飞？其实你这个问题我的摄影也问过我，因为我每找一个摄影我都会问他，你身高多少？发一个5美元的全身照给我。对面说我是来应聘摄影的，这还要看吗？我说对，因为为什么呢？因为我是老板，我要选一个我看得顺眼的，有什么问题吗？哥们你去应聘你不得贴一个自己大头照吗？不一样的道理吗？是不是？那我是老板，我不得选一个看得顺眼的人呢？你是老板你是不是也得去看选一个看得顺眼的人？有个SC，xxxx人说让我上麦亨斗你，你昨天那破设备听了前言不搭后语，啥意思？这是干什么？这是要你上麦是吧？行，让你上，你申请吧。你申请吧，我不清楚你是谁，我不知道你是谁，你申请吧。好，你上麦的是吧？好好好，我当然不会骂人。没有张字你是谁啊？怎么又卡了？你作为一个专业主播是什么设备啊？不是你听我讲，连麦的那个人会卡，但是直播间不卡，你说你的就行，我都听不到你说话，昨天基本上你是昨天洗澡的一个人吗？因为你设备问题，音画不同步，不过我听了你上句没有下句，你嘴巴在动然后没有声音呢，你知道吗？音画不同步，只要连麦谁上麦谁都音画不同步，这是B站的问题。你说就行，哎呀别不管音画不同步了，昨天你根本就不尊重人啊，我也不知道是故意的啊，还是因为音画不同步的问题啊，我都是很有礼貌的听你讲完，然后呢我再讲，但是我讲的时候呢你又开始讲，还一讲一大堆啊，我都没听到几句你讲呢，然后你还前言不搭后语的，我怎么听得懂你在说啥啊？我希望你能给我道个歉啊，我作为一个付费观众啊，喂又听不到吗？我听到了，我听到了，对，然后我现在跟你约法三章，你有三章约法，我也有三章约法，让我先讲完我所说的观点，然后你再说话，这样就不用怕音画不同步了，懂了吧？你说嘛。我觉得你这个人你的危害其实很大，你知道吗？你就跟司马南是一个类型的人，你们都其实我是无法驳倒你的，因为你跟司马南一样站在一个完美无瑕的一个立场上，司马南是爱国嘛，站在爱国的对立面能有什么好下场呢？你的这个立场呢？你的立场是什么？你的立场是一个普世价值，自由平等相互尊重，这个的反面谁会去站呢？对吧？然后我为什么无法驳到你呢？就因为你站在这个立场上说话，用你的这个立场来裹挟你的观点，哎这就导致我不可能再完全的驳到你啊，但是我就你个人的这些行径啊，昨天那些那些偷鸡摸狗毫无信誉的这些行径，我要对你进行批斗你知道吗？第一点啊，第一点，你这个你这个人是恃强凌弱的坏人知道吗？昨天你欺负中小主播啊，一遇到那些哎皮套人啊，一遇到那些搞电台的或者小主播，你这个人就你这个人就不批他们，别人想跟你批你不想跟他批，你还让他自己挂掉，我这么跟你讲，用你的话，你好，我看你的直播也看了一会儿了，看了一会儿了，对比你像你想批他的时候，你想批到那些主播的时候，那些主播把你给挂了，你会义愤填膺的说这个人不尊重我，但你去批那些别人想批你但你不想批的那些低净值主播的时候呢，你居然让人家挂你，挂你哎，你想你你不想跟他批，然后你还让人家挂你，你这就好比什么呢？你这就好比你想要揍一个人，然后又不想脏自己的手，然后说哎你自己揍自己吧，哎你这你这什么行为啊？你这简直就是让别人自己侮辱自己啊，真是太过分了，欺负弱者，恃强凌弱，此为不仁。其二，你不仅不尊重对面的主播，你还不尊重对面的观众，对面就昨天来演，昨天要演，昨天有三个，一个是爱宁，还有两个我给忘了，没什么名气，但是人家主播，人家大哥打了几千块钱了，然后你两分钟还是三分钟的时候开始扯皮了，都谈好惩罚了，你开始扯皮了，你说还有两分钟不够我发挥实力，不够我发挥实力，我的实力一定要五分钟才能发挥出来。你有你这种你自己的标准，你的标准才是规则，你怎么能把自己的标准强加到别人身上去？你的规则才是规则，你的规则才是规则，官方的规则是PK5分钟，5分钟之内都可以P，为什么人家女主播要遵守你的规则？人家女主播两分钟就可以P完的事情，有可能人家下一把不想跟你打了呢？有没有人家想去吃宵夜呢？想休息呢？想跟男朋友视频聊天呢？为什么一定要跟你PK啊？为什么一定要跟你PK？你的规则才是规则，人家一定要遵守你的规则才能跟你打PK，什么道理啊？而且你还不遵守人家花的钱，人家花钱了赢了你了，然后你从两分钟开始逼逼赖赖开始扯皮，说什么我是五分钟才能发挥实力，我一定要打下一把，给你记到下一把，我很公平公正的给你记到下一把，凭什么要给你打下一把呀？给你打到下一把，那人家可能有事呢？你是剥夺人家下一把选择的权利知道吗？你满嘴民主自由公平正义，结果呢？人家连下一把PK的权利都要被你控制，你是什么主播呀？你是皇帝还是暴君啊？真是坏，第二不用第二，这还是第二啊？这是第二点。对，对面观众花的钱还真的是打水漂了，你最后还是没惩罚，你下让你下播了你也没有下播，哎你这跟那个什么美少女葡萄有什么区别啊？人家至少是事后反悔，跟你完成了一整个节目，你是适中反悔知道吗？你是适中开始扯皮，你还是隐形的反悔啊，很少有人能看出来你在反悔，因为你从两分钟三分钟的时候开始扯，扯到结束还在那里扯皮，你真的是事中反悔比事后反悔还要下作，简直就没有信誉，不是个男人，此为不义。第三点，你住的是不是成都武侯区？问你你是不是住成都武侯区？是是吧？武侯是谁你跟我说一下。武侯不就诸葛亮吗？

某网友：五猴诸葛亮，六处齐山，无度北伐，空腹汗湿，一统天下。再看看你啊，你住在五猴区啊？你住在五猴区，阴阳政府，暴乱频出，离间百姓，抹黑民营企业。我看了你的视频切片了，小米因为发布会得罪你了，比亚迪因为企业文化不好得罪你了。哎，小米比亚迪一年给国家创造多少的GDP啊？这些都是国家的社会中流砥柱啊，你个鼠辈，堪称国家栋梁？此为不忠，知道吗？第四点，第四点，第四点，你，你是你的那个，我刚才也看了你的直播啊，你的那些直播钱啊，是都用于这个直播吗？都用于那个拍视频吗？大多数都是用于拍视频。那你的父母你养不养的呀？你都25岁了。

户晨风：我父母真的比我多？

某网友：你父母真的比你多？那你父母知道你在网上的言行吗？他们知道你的工作吗？他们知道你的这些言论吗？

户晨风：我妈每晚都看我直播。

某网友：她每晚都看你直播？他们认同你的工作吗？

户晨风：我妈说只要挣的多都行。

某网友：只要挣的多都行？一晚上就花了几百米？

户晨风：那确实。

某网友：那我在给你刷钱的时候我就已经输了。那我问你，你赚的钱有孝敬过父母吗？你吃那些你拍的视频，你拍的视频都是那些中下层的百姓吗？对吧？他们也是别人的父母，别人的子女，对吧？你吃这些他人父母给你赚的流量钱，你有去孝敬过你的父母吗？有吗？你有把你赚别人父母的流量钱去孝敬你的父母吗？有吗？我问你啊，你怎么不尊重人呢？你怎么不说话呢？你怎么这样啊？

户晨风：不是你说。

某网友：你说完我问你，你有没有把那个视频里吃别人父母给你赚的流量钱去孝敬过你的父母？

户晨风：就是说挣的钱占比百分之多少去孝敬父母叫孝敬父母？多少都行，一毛也行，经常的事。

某网友：经常的事？你拿别人父母辛辛苦苦，黎民百姓这个生态给你赚的流量钱去孝敬你的父母，你的父母接受了？

户晨风：你到底要去哪件事辩论？因为你这个点太多了，我刚才。

某网友：为什么没有讲话？我就是要把你这个人整体的剖开来知道吗？到底接受没？

户晨风：有这样啊，你别急，咱们不要顾左右而言他。你到底要辩论哪一点？因为我为什么刚才一直没讲话？就是因为啊，我想让你把话讲完。你现在讲了很多点，从头到尾啊，你想了大概四个点。第一个就是关于这个我的这个。

某网友：恃强凌弱，欺负中小主播。我问你，妨碍你赚钱的中小主播难道没有跟你直播的PK的这样一个自由吗？有没有这个自由？你不要抢我的话，让我先说完你再说。那你说啊，对啊，就是我想问你，赚的那些钱有孝敬过父母吗？有孝敬过吗？

户晨风：你表达完你的观点我再说，不然的话我回答你问题。

某网友：不敢回答，可谓不孝，隐隐苟苟，苟且偷生，双标的伪君子啊！你真是一个真的你挺双标的，别人想跟你连麦，别人挂你，别人不尊重你，你想跟别人连麦，你让别人自己挂自己，真是双重标准，伪君子！我要是你啊，我就走到都江堰的那个河堤上，以头抢地，坠到河底下，以身祭武侯，知道吗？我要是你的话，我早就从都江堰跳下去了，真的是。好了，你可以表达你的观点了。我就说了三点，其实第一就是你在直播界的恶行，第二就是你在网上发表的言论，第三就是你对你父母的这个态度，居然是扭扭捏捏，不敢光明正大的表达出来，真是太差劲了。你说吧，我听你讲。

户晨风：我表达完了，全互联网像我这么包容的直播间你能找。

某网友：到？因为听不清楚啊，你这个能不能把这个专业主播？你用什么设备直播啊？我再问一句，你用什么设备直播的？

户晨风：全互联网像我这么自由的直播间你能找到第二个吗？东哥王你天涯他不开通连麦，知道吗？我问你，你是用什么设备直播的？你这个我怎么一直听不清楚？啊？不是你，你到底是真听不清楚还是假装听不清楚？

某网友：你是用什么设备直播的？我这真的看了头晕眼花的，我还不如就是不。

户晨风：是你，哎，闭友们，你们听得清楚吗？听得清楚吗？闭友们。

某网友：你是用什么设备直播的？你说一下嘛，iPhone12啊？苹果垃圾手机，真的是，换手机吧你。换手机吧，这卡的没边啊，你卡是吧？你讲吧你讲吧你讲吧，我基本上讲完了，你能一条一条逐条辩驳？我知道你是不是卡？有有啊，你是不是卡？你的嘴巴怎么讲了没声音？

户晨风：啊？你看你装就没意思了，你说的时候我可没装卡啊，你是不是卡？

某网友：你可以讲，你先讲，你换手机吧，换手机再主播吧，真的，作为一个专业主播，这不是变。

户晨风：了开始滚刀了？你要滚刀就没意思。

某网友：了我已经变完了，你说吧，我只是扯个。

户晨风：皮？我再问你，你是不是卡？你。

某网友：看你不回答问题，这就。

户晨风：没意思了，你说我，我全程。

某网友：我都已经说完了，你说，你不要扯皮，你快说，你有什么好辩解的？不要顾左右而言他，你这玩双。

户晨风：标？我回答你了，你。

某网友：一是双标，你一是双标，口口声声的尊重，你现在在干什么？你怎么能你这个时候搞扯皮？太不尊重人了！

户晨风：这就没意思了，你要兑现咱们就对。

某网友：我已经兑完了，我已经兑完了，我都兑完。

户晨风：了你是用的什么手机？

某网友：我用的是iPhone14 Pro Max。

户晨风：你看你哥们下不来台了吧？是不是下不来台了？都不敢说是什么品牌了？是不是下不来台了。

某网友：不是说了吗？你是卡吧？你有毛病吗？我不要管手机了，你快点辩解我这几点，你有什么好辩解的？你不辩解就是承认了。你在直播界的恶行，你对这个网上言论的负责任的态度，你的那些言论，你难道能够逐条去调查过吗？调查清楚吗？都是实际的吗？比如说比亚迪，比亚迪的员工餐你吃过吗？你吃过多少天？多少个比亚迪的工厂你进去过？你都作为一个自媒体人，你如果这样的话，就跟那些扯淡的自媒体人没什么区别了。我希望你能从我这以上的观点上进行一个辩解，你不要跟我扯手机。我说手机是因为我出现卡顿的情况，你得让我讲话吧？音画不同步，知道吗？

户晨风：你得让我讲话。

某网友：吧你讲吧你讲吧，我听着呢。

户晨风：你看，一句话你就下不来台了，是不是？我就问了你一个问题，你用的什么手机？你甚至撒谎，有意思吗？有没有意思？

某网友：你怎么知道我撒谎？你有什么证明我撒谎？你不要顾左右而言他，我希望你能辩解我以上说的内容，而不是说手机。我说手机是因为你的直播效果太差了，设备。

户晨风：不说手机的事啊。

某网友：不说手机的事了？你说不说？

户晨风：手机的事我放你一码，这手机我给你放你一码。好，我们继续。

某网友：放我一码？这有什么好说的呀？我用什么手机？我就用白凤十字Pro Max，明天给你拍张照片怎么样啊？户子速速反杀，晚安好的，你这还要反杀？你都没开始。

户晨风：我先回答一下SC啊，有好几个SC。这个窝窝五说，无聊，我要看漂亮小姐姐。好的，x总收到，x总，咱们把这个必有聊服了，不说聊服了吧，友好交流一下，然后咱们就去PK。收到x总，收到x总。然后梨汤橘子x总说，把我看笑了，你的手机卡，你自己换手机，我的手机非常流畅，前后说话毫无逻辑，对你说话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兄弟。梨汤橘子李总的话。一晚UZT总说，户子速度反差，晚好的T总收到。好，咱们继续啊。你刚才说了几点啊？第一点啊，就是说关于我的种种观点你不认同啊，然后呢，给我扣了一个这个不爱什么什么的帽子，这是你第一个大的观点。第二个大的观点啊，说我对于这个PK的时候啊，对于主播不尊重，这是第二个观点。第三个你讲的是啥？我都忘了，说我不孝敬父母？哎，我都很好奇，我孝不孝敬父母。

某网友：这是我的私事，这是我的私德，是不是？另外了，我笑没笑见你怎么知道呢？就这个事我。

户晨风：就...我笑不笑见父母都要来批判我一番了？好，大概就这三点，咱们就从第一点开始聊嘛。你第一点说，我的观点你不认同，你不认同，我在网上发表自己的观点，有对的有错的，我也不可能都对，这是不可能的。我发表观点，我能有30%、40%对，我觉得就不错了。而且我的直播间是很开放的，你不同意我的观点，你就上来来辩。所以说，你说你不认同我的观点，我觉得这挺正常的。但是你不认同就不认同，你给我扣个帽子干嘛？动不动不爱的不爱的，是不是？你这就不是讨论了，你这就是来干嘛的？就是一种算是叫迫害，知道吗？你不同意什么观点，你把这个观点拎出来，咱们辩一辩。这么多老铁，一千多个人，真理越辩越明，对吧？我跟这一千多个老铁无亲无故的，他们凭什么占我呢？是不是？他们都是聪明人啊，咱们谁说的有道理，这群老铁他就占谁，是不是？他就认同谁，也不得说占谁吧？那你认为网友。

某网友：们都不公平？我打断一下，我打断一下，能打断吗？你讲那我讲啊？喂，那我讲啦，这是我第一点，是批判你在直播界的恶行。第二点是批判你的这些网上的言论观点。我觉得你作为一个9万粉丝的博主，你不能跟那些快手抖音乱七八糟的老铁一样，你们说出来的话，x总不能学司马南，对于自己所说的话通过立场来掩饰，没有任何考究，没有任何调查，不具备真实性，从任何一个野媒体手上套过来的信息，你就在你的号上发布。你觉得你是一个称职的自媒体吗？举个例子，举个例子，举个例子，比如说我问你比亚迪，嗯，比亚迪他的他的那个工厂，哎，你不是有意见吗？我看的那个好像是他，你说他员工吃的是跟他的那个主管吃的不一样。我想问一句，就是你去过比亚迪的工厂里然后拍过照留过留过留过纪念，然后每个工厂都去过5天，你都调查过一番吗？如果你没有这样做的话，有没有可能？你有有可能你也确实去过啊，但是你可能只去了一天，有没有可能你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呢？只是偶然性的事件呢？有没有可能他们平时是很和谐的呢？有没有这种可能？

户晨风：呢？严格意义上来讲，有这种可能。严格意义上来讲，我不否定你，但是实际上来讲，企业和企业之间互相对比一下，那为什么特斯拉没有这种情况呢？您去过特斯拉吗？

某网友：没有。

户晨风：那您怎么能信口开河呢？

某网友：怎么信口开河了？就是你没去过特斯拉，你就开始帮，不是说帮吧，就是特斯拉的餐厅，那个员工餐厅，您去过吗？我没有去过，您去拍过照打过卡留过念吊过茶吗？没有，那您就直接就说。

户晨风：了你继续，你说完啊。

某网友：还有小米发布会，这当然就像你说的，我很认同你，其实我跟你的基本立场，我之前我开篇就说过。

户晨风：别转到其他话题，先一个一个聊。

某网友：对，就这个聊，开篇我就说过，你这个立场是无懈可击的，我是不可能完全驳倒你的。小米也是一样，是很主观的东西，小米发布会是很主观的，你说小米发布会不如苹果发布会。

户晨风：咱们一个个聊，我听你讲的，我还。

某网友：有话没讲过，就是举例举你在网上的言论，比如说小米。

户晨风：该我反问你了，你。

某网友：反驳我吧，你去过比亚迪吗？

户晨风：我没去过比亚迪，那你去过特斯拉吗？

某网友：我也没去过特斯拉。

户晨风：那是这样的，我们呢是生活在21世纪是吧？21世纪的人，2023年的。

某网友：人对啊好。

户晨风：你说我们呢，都有这个有一个东西叫手机，然后还有叫互联网，对吧？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有人比如说故意抹黑比亚迪？不排除，我这个人说话还是比较严谨的，不排除一个抹黑。如果你硬要说有一个抹黑，两个抹黑，但是互联网上关于这种视频太多了。我们现在可以通过互联网去观察到全世界，是不是？你可以去交叉验证吗？那就像你讲的这个比亚迪，也许只是看到某一个时刻存在这种问题。那关键是企业和企业之间它是可以对比的，那为什么特斯拉没有这种问题呢？是不是？

某网友：你好吗？你好吗？喂，你继续，你讲。

户晨风：那我讲了，那我讲了。就是你刚说了，你说你刚说了互联网是吧，对吧？那你也应该知道互联网上的信源是可以被操纵的，对吧？它不一定是真实的。你能仅凭某一就算是央视发布的新闻也有披露的时候，而且你交叉论证，从比亚迪交叉论证到特斯拉，你可能看的是完全不同的两派信息，你可能就陷入各自的信息减防之中了，有没有这个可能呢？有这个可能。所以我觉得如果你作为一个，你就要干这一行，你要干自媒体这一行，做一个严谨的能够去引导舆论的这样一个角色，我觉得你有必要去实地考察。你就拿着你的直播账号去比亚迪访问，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然后再去特斯拉访问，这是大活，你可以这么干。

某网友：然后你就仅凭网上的，万一出现纰漏了。

户晨风：我说完了，喂，嗯，好，还有吗？你说吧，你先博吧，你先博吧。

某网友：我没什么要博的了，没什么要博的了。

户晨风：没什么要博的了，那我就说完了。

某网友：没了是吧？

户晨风：对，嗯，好，好了，那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你可以你可以聊一些其他的。

某网友：你还让我聊其他的啊？你应该知道你的粉丝群体都是些什么人吧，对吧？什么人？

户晨风：你讲讲。

某网友：我不好讲，怕引起众怒啊。我觉得你的粉丝群体跟风格我命天下的有些群体是重合的，知道吗？重合的什么人？

户晨风：啊？你要把闭友门定义成什么人啊？你讲讲吧，什么人啊？

某网友：我可不能说，我要向外，我只能讲到此为止。

户晨风：他自己挂了，他自己挂了，不是我挂的啊。您说你给我扣个帽子就算了是吧？这直播间一千多个庇佑，你还得给庇佑们扣个帽子，我就不懂了。你说你挺厉害的，你好家伙，一来给上千人都扣帽子了，你确实挺厉害的，真挺厉害的哥们。庇佑们都是什么人？都是好庇佑，都是什么人？

某网友：哎呀。

户晨风：我说实话，像这种我辩不赢的，因为这不是辩论，这不是辩论，我辩不赢的，真辩不赢，这怎么辩赢嘛？对吧？你不可能叫醒一个装睡的人嘛，是不是？你不可能叫醒的嘛。你辩论你得有逻辑性啊，是不是？这什么都是捏造的，什么都是信息减防，什么都是有人故意而为之，那你就不变了嘛，变什么呢？你看我到后面其实我都不太想讲了，就有什么好讲的呢？对吧？你说的都是对的，对吧？祝你前程似锦就完事了嘛，是不是？这就完事了。呼，说实话，我真想你去拍拍工厂的视频。是这样啊，必有啊，呼哥，看看现在有多少观众？1230个观众，1230个观众。是这样啊，我马上准备去昆山拍一期视频，你知道昆山流水线很多的，去昆山送一回钱。大概去了上海之后吧，也就是我估计9月10号之前去一次昆山，去那拍一个视频。Bad橙子说，他意思就是所有信息你都要负责，但谁说自媒体要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的？他必须要一手信息是吧？看笑了。怎么讲呢？就是说刚才连麦的这位b友啊，哎呀，我怎么说他呢？我不攻击啊，我不攻击，就是说这位bio呢可能需要一点信息的冲击，就这种信息以前是可能他所看不到的，他不了解的。我不知道我这个意思表达的大家能不能明白。就是说你一定要看不同立场、不同利益的人他所发布的信息，最终你才能拿到一个相对而言比较客观的一个事实。我不知道这位毕友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就是在这个社会中，比如说大家虽然说都是，比如说假如说都是一个立场的，或者说都是不同的利益团体的，但是大家来分析一个事情，最终的行为会是不一样的，最终说的话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说你要分析不同的人的言行，最终才得出一个比较客观的事实。LANCE95总说户子反省一下对纸片人电台的态度，他这个他说的我认同，以后友好交流，好的好的好的。刚才这个人他说的部分我也是认同的，比如说我在对于PK的时候对于主播的态度确实没有那么好，这个也是客观事实。我这个人，我想我还是比较乐观的，我还是比不是，我还是比较客观的，我还是比较客观的，无论是对于必有还是对于我自己来讲，我还是比较客观的。

某网友：嗯。

户晨风：吃豆人的豆说，那你的立场是什么呢？胡子，我的立场是什么？关于币养地和特斯拉，就这个问题而言，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币有这么关心这两个企业。我的意思是什么？或者说我的立场是什么？首先，我来买你这个公司的汽车或者说来买产品，不仅仅是这个产品本身，对吧？你对你的这个工人是否好？

某网友：有没有？

户晨风：存在我认为的这种压榨的情况？如果有了，那么这台车对于我来讲，我是无法接受的，你这个企业的价值观我也是无法接受的。上海特斯拉的待遇，工厂的普通工人的待遇，相比较B\&D这个汽车普通工人的待遇，我想大家心里都有杆秤，谁好谁坏都有杆秤，是不是？我们有非常多的渠道去交叉验证这些信息，是不是？我也不说谁好谁坏，我们心里都有杆秤。所以说，在这个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我肯定是以这个以特斯拉为主，肯定是以特斯拉为主。然后俄罗斯年x总说，这哥们的大学是真的吗？这个我不清楚，这个我不清楚，我不揣测他的这个学历，我不揣测他的学历。我觉得这个学历，这个学历我觉得没有那么那么重要，大家要有这个逻辑性，逻辑性还是比较重要的，逻辑性还是比较重要的。

某网友：嗯。

户晨风：我看一下，别克车主表示小众品牌无人声道，感谢柚子。行了，必友们，今天咱们就聊到这吧，好吧？聊了一个多小时了。我还是那句话，我的直播间尽量做成全网啊，让B友们随意畅表观点的直播间，我尽量，无论如何我尽量。好吧？好，感谢各位必有啊，咱们去护城峰的充电站啊PK了啊，娱乐主播啊，护城峰的充电站，护城峰的充电站，护城峰的充电站啊。有有有一个716总有个醒目留言，716总说，这位上班的连基本的逻辑都不懂，权力与责任是对等的，你要求一个小资媒体负责，简直就是最大的不公平啊。感谢716总啊，感谢716总的这个这个留言啊，感谢716总。就是说，我们现在是一个信息渠道非常丰富的一个社会，对吧？无论是斗崴还是什么微博，还是其他的这种渠道，有这么多不同的这个渠道，有这么多不同的这个信息来源，对吧？你这个一个自媒体，他很难对这些全部负起责任，这个也是客观事实，对吧？所以说刚才这位b友呢，我也希望有这么多sc对吧？有这么多留言，我也希望你能够看一下啊，去看一下这这些留言，我都没有攻击你，都没有攻击你哎，都是很客观的。所以我直播间老铁啊，确实是非常的客观，非常的客观啊。感谢各位老铁啊，感谢各位老铁啊。好，咱们去护城锋的。

某网友：充电站啊，护城锋的充电站啊，卡了吗？没有。

户晨风：卡没有卡没有卡没有卡没有卡，别急别急啊，别急别急，咱们现在先PK一把，先lowwloww，不要急，咱们现在开始娱乐PK，娱乐PK。为啥来这儿娱乐PK？娱乐PK，昨天为什么跑路？昨天出了一点情况，昨天出了一点情况。晚上好，晚上好啊，晚上好，欢迎各位朋友啊。小行x总说护哥明天我去逛酒吃日料，吃饱了才能继续哈哈。小星x总，我这两天也去吃日料，当然可能我吃日料没那么好，我去就吃点那种类似于那种就是那种半自助的那种日料，就是那个台子上那个碟子在走，你点什么它就那个自动过来那种。我这两天也去吃点日料，也去吃点日料。人家又给你刷了个SC，谁给我刷了个SC？我看到这个SC啦，小行星总的，小行星总的SC对，就类似于元气寿司这种。你让我去吃奥马卡西，我说实话我吃不起，奥马卡西太贵了，成都的奥马卡西的话，即使是中午的话，也得五六百一个人。感谢L总，我就去吃那种自助的就行了，那种自助的可能七八十块钱就能吃饱，类似于回转寿司的叫什么冰寿司确实有点贵。你跟泡泡糖说SC不是你的价值观啥意思？SC不是我的价值观是啥意思？我都没听懂。洗澡哥在那个直播间刷的，我到最后关播的时候我看到有一条sc，但是我来不及看清就已经关了啊。别pk了再浪费时间取关拉黑了，好的好的啊，okok啊。洗澡哥刷的sc是吧？好的，就是刚才连麦那位刷的sc，ok了ok了，开批开批啊，开批明白收到啊，收到各位b友，收到开批开。

某网友：批哈喽。

户晨风：你好。

某网友：您是什么主播？

户晨风：聊天主播。

某网友：您在哪个城市？

户晨风：重庆。

某网友：你能把歌关一下吗？有点吵。

户晨风：OK，重庆。这样，咱们先别上分，先简单聊一下好吧？您是做什么工作的？

某网友：我我现在我我我准备考考老师，咱们就是说。

户晨风：毕业了？

某网友：还没呢还没呢还没呢，正在考。

户晨风：你现在是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美术，美术吃苦耐劳的本科，本科本。

户晨风：科多大岁数了？

某网友：你一上来就问。

户晨风：这个随便聊聊，没有恶意，我是大主播，你多大岁数了？

某网友：22了，22。

户晨风：了多高？

某网友：近身高的话是1米6，我穿鞋的话就有1米668或者是1米7那个样子。

户晨风：OK，我看你现在600多个粉丝，直播间多少人在？没跟我批之前直播间多少人？

某网友：现在13个人。

户晨风：了13个人啊，有多少个舰长？总共有多少个舰长？

某网友：我总共6个。

户晨风：6个舰长，有剃度吗？没有。那我跟你批的话，你这样先别上分啊，咱们先把惩罚说好再批啊，好不好？什么惩罚呀？

某网友：你要先说。

户晨风：对对对，咱们先说对，先别上分啊，防止等一下咱们俩扯皮好不好？

某网友：没上分好。

户晨风：的这样啊，等一下你输了，你后面方便运动吗？

某网友：不是很方便，因为我是坐着的。

户晨风：我知道，你就站起来嘛。

某网友：我站起来我站起来干嘛？等一下做惩罚？

户晨风：站起来做什么惩罚？你要先说清楚，你往后面站一下，我看一下你这个纵深有多大，我看方不方便。

某网友：不是很方便，主要是我真的不方便站起来，能换一个惩罚？我不方便站起来。

户晨风：为啥不方便？

某网友：因为我是做着播的。

户晨风：我知道你做着播，你等一下输了整把站起来就该做作吗？

某网友：可以吧？可是有问题吗？

户晨风：什么问题？

某网友：我真的不方便站起来。

户晨风：这有什么不方便的呢？就做个惩罚。

某网友：很简单的我们先沟通。

户晨风：啊行，这样，你输了，你站起来摇摆着喊一首麦。

某网友：你说的我都不会，关键是我不是唱剑，我是一个聊天主播。

户晨风：你能做什么惩罚吗？唱歌？唱喊麦吗？

某网友：喊麦对。

户晨风：我没喊过麦，我可以试一下其他的，但是我喊不了多久，因为我没喊过麦。没事没事，你尽力就好，好的，不难为你，不要求你有多像艺人。我饮酒醉，你会喊吗？

某网友：会一点点，会一点点。

户晨风：会前面的太棒了，太棒了！艺人一定要投入，你只要尽力了，我们都能看得出来，不难为你啊。但是你喊吧，你不能坐着喊，你得站在那边摆个姿势喊。

某网友：为什么非要让我站起来呢？

户晨风：你做惩罚就要有趣一点，你这是挣米呢，是不是？

某网友：是。

户晨风：你跟我PK你不亏，我直播间几百个人，你赢了你不亏，你输了大家喜欢你了，有大哥喜欢你了，给你点播关注你更不亏。把握住机会好不好？不是我，我哎，你可能摆个姿势喊“一人我饮酒醉”，我这个不过分吧？我这个惩罚。

某网友：我说了我不站起来。

户晨风：不站，坐到后面去呢，行不？

某网友：行。

户晨风：啊，坐到后面去行不行？我坐到后面去，对，把椅子往后推，坐在那行不行？

某网友：可以，我坐坐坐坐坐坐远一点。

户晨风：对。

某网友：再往对，坐到最后面。

户晨风：行吧。

某网友：做了惩罚给我点播关注。

户晨风：啊，可以，做完惩罚给你点播关注，可以。你坐到最后面可以吧？

某网友：不可以，我后面有个灯，这是我的最远了。

户晨风：你最远，我连腿都看不到，这还最远呢？那没办法，我就只能这样了。你坐到门那行不行？那个不是有个门吗？

某网友：可以可以，哎呀，那这样你就喊麦啊，就喊麦行了，行了吧？我尽力喊，我尽力喊。

户晨风：我说怎么办？你输了，你输了的话，我想一下，你们可是我想一下，谢谢谢谢宝宝们的大力助攻。你们想看他干嘛呀？你们想他干嘛？

某网友：你看，你看我们直播间人都说不跟你PK了，你就往后面去呗，这有什么？来，我又没让你干嘛，你最起码连腿都看不到，你这这这。

户晨风：你输了，那你就光一下PK吧，我不跟你P了。

某网友：OK，咱们就顺应你直播间的人，就不跟我P了，OK好吧。

户晨风：啥意思？

某网友：没有什么意思。

户晨风：多少个粉丝？600多个粉丝？我直播间有时候人多了我都上千人，你还没有我粉丝多，还没有我直播间人多呢。

某网友：那那又怎样？那又怎样？

户晨风：我让你做这个惩罚也不过分啊，又不是让你做什么低俗下流的，这种就很正常的，坐后面都不行吗？

某网友：可是你刚开始说了，咱们说的是事先沟通，对吧？我说不可以，那我就明明说了不可以，你为什么一直要让我站起来？

户晨风：那行吧行吧，那不可以就不PK嘛，行不行？

某网友：对。

户晨风：可以聊聊天，好吧？

某网友：可以，单身吗？

户晨风：是在哪里？

某网友：在家。

户晨风：家里面，这后面怎么有一些好像是这种什么雕塑还是什么？你这背后面是谁的东西？不像你的。

某网友：这我家的东西，不是我是谁的？

户晨风：独生子女吗？

某网友：对。

户晨风：独生子女在重庆哪个区啊？

某网友：渝北区。

户晨风：我去重庆你给我当摄影吧。

某网友：拍公司的不了，你找别人吧。

户晨风：我去找你行不行？

某网友：不不不，我社恐啊，我社恐，我特别社恐。

户晨风：你社恐你干主播这一行啊？

某网友：对呀。

户晨风：那你能挣到米吗？那不能啊，那你是天天播慈善的？

某网友：没有啊，我偶尔也可以收到呀。

户晨风：最多礼物一天收到多少？

某网友：那我不知道，没看过，也可能就就几百块钱吧。

户晨风：几百吗？

某网友：几百好像四百吧，四百。

户晨风：你看你条件这么好，一天最多只收到四百米，哎呀，你这个你跟我混吧。

某网友：不了不了。

户晨风：我也。

某网友：不会不会的。

户晨风：你工会你运营都不教你怎么直播吗？

某网友：教了呀，教了呀。

户晨风：教了就这么播？

某网友：不是我怎么播？我就是一个聊天主播，我应该怎么播？我又不是武建，我又不是什么。

户晨风：好，感谢互相尊重。

某网友：拜。

户晨风：拜。

某网友：下一个，哎呀好了好了，小哥你好你好，我换一个啊。不，你这户外干嘛的？我我换一个好不好？

户晨风：好好啊，我换一个啊，可以可以可以，可以你挂我。

某网友：挂你换你挂吧。

户晨风：你挂下方便吗？麻烦你了。

某网友：不是，就你换的当然你挂了，我要换谁提要求谁解决问题，对不对？是这样吧？我不过分。

户晨风：说但是是这样，你说的是对的，我也认同。

某网友：你。

户晨风：我挂的次数用完了，我麻烦你挂一下行不行？谢谢。

某网友：那我们互避一下不就得了吗？

户晨风：互避我得证你，我还没证你呢，今天我得赶紧PK划了W。

某网友：我问你是PK滑了W对吧？你要是说我。

户晨风：跟你讲哥们，我要是今天倒数第一场第二场PK，我肯定指定不挂你，聊聊天就行了，拖延拖延时间是不是？糊弄糊弄就行了，我今天还没开场呢，还没开始滑了呢，你让我滑了两场行不行？就算老弟你照顾老弟行。

某网友：不行，别别别，其实跟我没关系，就是你直接有问题，你直接挂就行。如果咱聊不了，咱就互避就行，好吧？你是泡泡糖互避吧，咱俩互避行吗？

户晨风：你跟泡泡糖是朋友吗？

某网友：我认识。

户晨风：认识泡泡糖？我跟泡泡糖是至交，那你们俩我们只是咱们也是朋友啊，是不是？我跟他是至交。

某网友：你谢谢泡泡就行。

户晨风：好，那我那你挂我挂好，感谢啊，感谢对面啊，感谢啊，感谢泡泡糖啊，感谢对面啊，感谢泡泡糖啊，这攀亲戚感谢啊，感谢感谢感谢，套近乎了。我这次数我跟你讲哥们，我一天三十次都不够用的，一天挂三十次，这个跟谁有亲戚呢？这个跟谁有亲戚有知道吗？这个这个这个有知道跟谁有亲戚的吗？

某网友：你好，你和B站有没有熟人？

户晨风：什么B站熟人啊？就是B站的哪个大主播跟你熟不熟？就你跟B站哪个大主播熟？

某网友：怎么说？

户晨风：有没有熟的？

某网友：我不懂。

户晨风：哎，就是你在B站播，你有没有跟哪个大主播经常PK是熟人的？

某网友：你问这干什么？

户晨风：啊，你有还是没有？

某网友：嘛你管我有没有？

户晨风：哎呀，你不要力气这么大，你有了我看咱们俩有没有共同的朋友。

某网友：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户晨风：好，我换个人PK好吧？

某网友：好，再见。

户晨风：啊。

某网友：换个人PK，感谢啊，嗯好，麻烦麻烦您挂一下可以吧？为什么我挂？我次数用完了，麻烦你了，感谢。好。

户晨风：离谱啊，我为什么我都没挂他就要禁止PK我一分钟啊？我上把又不是我挂的，他就要禁止PK我一分钟。你你把歌关下可以吗？

某网友：嗯可以，哎呦好，谢谢谢谢。

户晨风：就是我跟你解释一下啊，因为我这个我要跟视频主播PK挣米，然后呢我次数就每天晚上我的次数都不够用，挂的次数就麻烦你挂一下可不可以？

某网友：不行不行，哎，我也有任务要过，不行。哎呀那聊聊吧，那聊一聊吧，那咱们友好的聊一聊行不行？要不这样吧，咱们就说跟就是自家的人唠唠吧。

户晨风：我跟你聊聊呗。

某网友：没什么可唠的呢。

户晨风：那不一定啊，你在哪个城市啊？你别放歌，不要放歌，不要放歌。

某网友：他禁止我一分钟我也得挂。

户晨风：他禁止我一分钟我也得挂，不挂不行啊。他这个B站能不能出一个选项啊？就是皮套或者说电台只跟皮套电台PK，因为我这种主播跟皮套电台没办法PK啊，纯折磨纯折磨。你本身你这个人真人出镜的PK就是得跟真人出镜的PK他才有趣味，别的平台都是这样的，别的平台他甚至都不允许你不出镜，他没有办法PK。不是我不PK你，聊也可以对吧？你聊你连三四个视频直播的，你聊一个皮套这也是可以的，你连着来哪行呢？连着来谁是谁谁都受不了是不是？受不了没内容，真受不了。对你得区分才行，不区分这个必定这个矛盾是解决不了的。嗯，下一个，不是说我挂哥们，他这个他这个只要是男主播啊，你都不可能因为女主播嘛他无所谓，他有没有内容都有人刷，那我这种男主播就是创造内容的，我不创造内容人早就走完了。你好，哈喽你好，您这个是什么角度啊？您这个角度怎么看着这么别扭呢？

某网友：我的摄像头在这边，所以我没办法这么正，我的电脑在这边。

户晨风：你能把摄像头往下来一点吗？看着太别扭了，真的，你往下来一点可以吗？稍微往下来一点。

某网友：不可以，不好意思。

户晨风：行吧行吧，尊重啊，互相尊重。我是个唱见主播，PK吧。

某网友：好，可以好，但是我平时不玩站着的。

户晨风：好，咱们先别着急上分，先把惩罚说好再说好不好？嗯，怎么PK？你想怎么玩？你输了，你搁后面做，呃，这样吧，你输了你在后面，呃，就是边像在酒吧这个蹦迪一样边喊麦。

某网友：我不玩站着的。

户晨风：不好意思，你不玩站着，你怎么做惩罚？

某网友：哎，所以那不好意思，你找其他吧，不是那你不玩。

户晨风：站着也可以，你不玩站着，那你你得把你镜头，你得让那你稍微往后面去一点行不行？

某网友：啊哥，我可能跟你玩不了，那我先撤了。

户晨风：什么情况啊？怎么都这样啊？这工会都不，这工会都不，他都对主播没要求吗？啊？对主播都没要求吗？PK我怎么天天PK到你啊？不知道。你给我挂了吧，好感谢你啊，好再见再见，你给我挂了吧好吧？不挂你不挂今天能PK吗？不PK哎，你不挂你跟我PK一下怎么了？

某网友：不了解我记忆了哈。

户晨风：不。

某网友：是你跟我PK呢，你接个接PK干嘛了？没接PK啊，我就是那个那个什么，这个叫什么呀？这个讲乱斗。

户晨风：我说你乱斗，这是PK啊，你跟我P才对啊，你不P的话你接个你开乱斗干嘛？

某网友：呢我开乱斗我P女的呀。

户晨风：不行你P女的。

某网友：的。

户晨风：那你接了这个乱斗它是随机的，我知道啊，那你挂了吧，因为你说你P女的，这是你的原因吗？你挂了吧好。

某网友：吧挂不了，这是你的原因不跟我P啊，不是我的原因。

户晨风：知道啊，对啊，那我们俩现在PK吧嘛？

某网友：好不好？不批你家人多打不过。

户晨风：不，你不要太小瞧自己了，哎，我跟你说句实话，人我这确实人多，分数确实不高，真的，这我一般我不说这个话。

某网友：的我知道。

户晨风：啊嗯，小PK吧小PK吧，我说实话我也不想跟你跟你跟你在那边拉扯啊，真不想拉扯。

某网友：哎你说的都啥呀？

户晨风：你这样吧，你输了，我也不难为你，你就跳个舞就行。

某网友：了不会跳舞，我穿这样的，不是你不跳舞，你穿成这样啊？我穿这样就不能穿了吗？

户晨风：那你能到那比如说跳个火车摇什么玩意吗？

某网友：不会，那你说做什么惩罚吧？你来说，咱们先别着急上分，先把惩罚说好，你说嘛。

户晨风：那我给你做四件套吧。

某网友：四件套是啥意思？我真不知道。

户晨风：到会看就知道了，不你先给我讲一下嘛，什么什么？

某网友：啊也是性感的呀。

户晨风：哦，四件套是吧？四件套，哈哈，可以可以可以，不带忽悠的啊。

某网友：不忽悠，好，可以玩得起。

户晨风：我说怎么办？咱们先别上分啊，先不要绝杀，不要绝杀啊，咱们先把惩罚说好，先不用绝杀，后面还有时间。

某网友：我说怎么办？你会做啥呀？你说我还跳20。

户晨风：可以，我不跟你抬杠，咱们等决赛时间过了再上票好不好？行，好，可以，今天很敞亮啊。好，咱们不要上票啊，不要上票，对面也是，咱们等决赛时间过了，不然没法玩。好，可以啊，四件套啊，四件套，哈哈哈。

某网友：别急啊。

户晨风：别急，都别上票啊，都别上票，等这个十秒钟过了啊，四件套。

某网友：你没见过其他？

户晨风：没见过，真没见过，第一次听说。

某网友：好了，可以上票了，比友们今天开门红。感谢我向英雄向总的密钥，感谢我x总。

户晨风：感谢我主义进场，感谢我主义，感谢我RGZ，感谢我RGZ，感谢我安特x总，感谢我安特123x总，感谢我炙热的兔姑娘，感谢我主义进场，感谢我向英雄x总，感谢我RGZ。不要装了兄弟们，不要装了，不要装了，今天开门红。感谢不露，感谢不露，感谢不露，感谢我时刻晴晚，感谢我x总。感谢我逐一进场，感谢多远门，好久没看女主播，什么时间到这些了，第一次看。感谢ZB，感谢英雄儿，感谢新思索者。

某网友：感谢我新思索者100个小花花。

户晨风：感谢我吃苦耐劳，感谢ZXbox，咱们直播间现在接近400人啊，对面直播间几个人啊？必胜啊，必胜兄弟，必有其心其力断尖啊。感谢我吃脑花的焦酱，感谢我大米腰，感谢我梨汤橘子x总，感谢我x总啊，感谢x总。最后45秒，弟兄们，最后45秒了，最后45秒。感谢我爱编程的小新，感谢我梨汤橘子x总啊。最后40秒了，最后40秒，最后35秒了，比友们小心对面偷塔，最后35秒。感谢没有尼城的不行，感谢没x总，感谢Yodamioya，感谢Yodamioya。最后25秒了，有延迟，比友们，最后25秒了啊。感谢大米，感谢大米，感谢NLBF，感谢NLBF。最后20秒了，感谢让牙更脏，感谢NLBF，感谢让牙最高，小心偷塔，险军偷塔，小心偷塔，最后13秒了。有延迟，有延迟，最后十秒钟。

某网友：最后十秒钟，感谢蓝山咖啡代用，感谢蓝山总的马戏之王，感谢蓝x总。最后三秒钟，比我们最后三秒钟有延迟，感谢X多，有延迟，偷塔了，偷塔了，偷塔了。感谢蓝山咖啡代用，蓝山总的马戏之王。谢谢宝宝的一路相伴，谢谢就不是哥的为你摘星。

户晨风：塞一下裤子啊，塞一下裤子。

某网友：你跳一下，你要说呱啊，你跳一下，你要说呱啊。好，两个啊，呱，三个，呱，五个，呱呱呱呱呱，几个了？我都没数，几个七呱八，给我数。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辛苦了，谢谢我们，谢谢宝宝，谢谢宝宝，辛苦了，辛苦了。

户晨风：给你点关注，回头有机会再批，今天没打过你纯属失误。

某网友：一般来讲，按照我直播间的火力，你是分分钟被拿下的，今天算是第一次认识你，给你留个面子。奇怪，要上麦好，给我点关注了。

户晨风：没有没有，哎，这个人干嘛？

某网友：哎，你怎么还要上麦啊？我要上麦，我看了，我又看了一遍啊，我又看了一遍，其实我跟你的立场是一致的啊，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成为司马南那样的人。哎呦，我看到有弹幕说我是红卫兵啊，我是为了你着想啊，我是为了你着想啊，知道吗？

户晨风：我说你别搞我直播间啊。

某网友：没搞你直播间，怎么可能搞你直播间呢？

户晨风：网上是无冤无仇的，是不是？这个是圆咕隆咚说又来了，你怎么回应？

某网友：让他上麦，让这个圆咕隆咚上麦，资源打字的都不太行。

户晨风：B站直播间只能有一个人上麦。

某网友：那我退。

户晨风：你退？我话还没讲完你就退了？你退什么呢？你先上一下麦，你先申请上麦，你先申请上，你上不上吧？你怎么比我还要亢奋呢？你上不上？我还没讲完呢，倒数五个数啊。这样啊，你继续，你继续，我跟你讲啊，咱们简短结束。你认识我不久，可能看我的东西啊看了一部分，也许你认为我这个人不客观。我跟你讲，六大大人，咱们多处，无论你包括任何一个必有，来不来我直播间，刷不刷礼物，我都欢迎你们。你多处处了，久了之后你就知道我是个什么人了，包括我那切片。当然了你忙工作，忙工作，你有时间了，闲了无聊了可以看看。了解一个人是需要很多面的，不是说你只看到这一面就是这个人的全部，那你这样的话就显得不客观了，那不成熟了。所以说你多处处了，久了之后你就知道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好不？

某网友：好，能让我说吗？喂喂喂喂，说啊，那我说啊。我只是希望啊，我出动是好的，我就希望你以后，如果你做一个有影响力，影响多少万1.9万啊，不是影响10万的这样一个大主播啊，你是有社会影响力的人，我是希望你能对你这10万人负责，不要造谣传谣，知道吗？

户晨风：你说这个话就显得你有点幼稚了。为什么这些必有啊都是成年人，绝大部分混的都比我好，都比我更有智慧，他们难道是傻子吗？他们无法辨别真伪，辨别好与不好嘛？再说了，我一个小主播有什么能力负责给这么多人负责呢？是不是尽你所能嘛？我的意思就是尽你所能嘛。对，你说这个我认同，就是每一个必有他都是有鉴别能力的，都是独立的个人，我做的不好。

某网友：这我认同啊，当然是独立的个人了，但我希望你能规范你自己。你放心，而且你对于女主播啊，你为什么老是要他们对吧，透退露腿，我知道，但是这是你观众的这个受众面啊，希望你的这个对面的女主播露腿啊，露那个胸啊，对吧？我是理解。我可没说露那个啊，我没说过啊。你没说吗？但你的行为不就这么表现的嘛？

户晨风：行了，刘大大人，你在B站上搜一下我的名字户晨风，然后把我播放量高的视频你多看几个好吧？咱们就简短结束了。

某网友：啊，哎，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这是你的受众，我是理解你的，你多看，我是理解你后面。

户晨风：有时间了再再连好吧？

某网友：放心，好，再见。

户晨风：再见，会给你传现什么的好不？

某网友：好，他下了，好，咱们继续啊，OK，他自己挂的啊，咱们再继续啊。你。

户晨风：好。

某网友：你。

户晨风：好，主播你鼻子怎么这么红啊？

某网友：没关系，没关系，稍等啊，我读个SC啊。梨汤橘子x总说，我可不希望露腿跳舞什么的，都是小胡自己想的，我和他说了好几次了。这点我证实啊，确实是我个人的意愿啊，B友们啊，他们没有想啊，都是我个人的意愿啊，这点我证实啊，x总说的确实不错，确实不错。你怎么鼻子这么红呢？因为我化妆坏了。

户晨风：好，这样啊，咱们先简单聊一聊啊，先不着急这个，不着急上分。

某网友：好，你说的怎么玩？他们说你是利本人，你觉得他们说的是事实吗？

户晨风：不知道，你觉得是事实吗？你觉得吗？

某网友：我不是很了解你，可能他们比较了解你。你是什么主播？

户晨风：我是数据主播，你会跳舞吗？

某网友：我不会跳舞，那你怎么做惩罚呢？我一般让对面做惩罚，你这么高调吗？没有，我缺牛背的。

户晨风：那你说怎么玩？你一般你说的都怎么玩？咱们不要拉扯速度。

某网友：不，你说了要聊会儿天吗？

户晨风：好，那咱们直接说惩罚怎么玩吧，你说吧。

某网友：说了就唱那个老公天下第一。

户晨风：我没听过这个歌，真没听过。

某网友：原来就很简单，就不是老公天下第一，我真没听过这个歌，骗你是小狗。唱那个吧，唱仙剑3的歌吧。

户晨风：仙剑3我都没玩过仙剑。

某网友：那叫剑网3，不叫仙剑3。

户晨风：剑网仙剑3是电视剧不是游戏，我没玩过仙剑，没看过，你说话大点声，听不清。

某网友：你仙剑3都没看过，你还不是五十万啊？谢谢光光的模特，我没看过仙剑3是五十万对啊，你这个这哪来的逻辑啊？谢谢谢。

户晨风：谢你不仙剑3是什么？是电视剧。

某网友：他讲的是什么？

户晨风：讲的是古凤。你这样啊，咱们也不要抽象啊，你输了你能做什么惩罚？

某网友：那我赢了惩罚都没说好呢，先说惩罚，不要拉扯，咱们可以再劈一把没关系。

户晨风：我不想跟你劈一把，不想跟我劈你挂了吧，再见，再见啊，你挂了吧，直接挂了。

某网友：你挂了吧，我不想挂，我没机会了，挂不了了，你挂吧，我不想挂。

户晨风：不是，对面主播老弟，没有恶意啊，就是你我感觉你是不是昨天晚上没休息还是怎么着？咱们能好好沟通吗？

某网友：我真爱跟你好好沟通啊，他们。

户晨风：说你是不是又不是我说的，他们，他们，你是成年人啊，对与错真与假你分辨不了吗？

某网友：我相信。

户晨风：我相信大哥，那咱们就好好批一把吧，你咱们肯定先把惩罚说好再批啊。

某网友：我不想跟你拼。

户晨风：你不想跟我拼，你给我挂了嘛，是你不想跟我拼，不是我不想跟你拼。

某网友：啊。

户晨风：那你挂呗，我为什么要挂？是你不想跟我拼啊，对不对？咱们讲道理嘛，对吧？你挂了嘛，不要浪费彼此时间好不好？感谢。

某网友：他们说你有次。

户晨风：你是成年人，不要张嘴闭嘴他们他们的，你无法辩解真假与否吗？不要把责任都推卸到别人身上，这是一个成年人最基本的成人礼，要自己承担责任。

某网友：是不是你说的对，那我说的对就对了吗？对啊，那你老是张嘴闭嘴他们，好像责任都在于他们一样的，责任都责任都是美方的吗？什么美方？美方是个人呐，他姓美叫方，你穿的什么衣服啊这是？我穿的...呃...我。

户晨风：穿的汉奸服？哎呀，你怎么这么说话呢？你给我看一下，往后退一下，我看一下。

某网友：你说了我干嘛给你看？你说了又不是我。

户晨风：说了，那我最后再问你一次，咱们批不批？

某网友：你。

户晨风：等马上就结束了，我说马上结束，批不批？批的话咱们下把直接开批，惩罚是什么？批不批？

某网友：我不想跟你玩。

户晨风：哎呀，我跟你讲铁子们，我累了，我累了，我真的沟通起来十分困难，不是我真的累了，真的累了，哎呀太困难了。我没看仙剑3是50万，那个仙剑3是什么嘛？我都不知道他是那什么玩意，真的我累了。

某网友：哎呀，我太累了，我跟你讲，哎呀太累了，哎呀仙剑三。

户晨风：现在红线越来越多了，哎呀下一个。

某网友：好，现在连连啊，好啊。哎呀我真是累了，比友们你好，咱们不攻击不骂人。能听到吗？

户晨风：听到。

某网友：请讲，我可能一个一个问题说吧。好，第一个问题的话，我说一说你存在的问题，然后后面再讲你前面连麦过那个人的问题好吧？你讲第一个问题的话，就是你刚刚连的那个人对吧？就是你就是说呃，他不想你不想pk的结果就是就是可以让对方挂，然后对方不想pk的话就是对吧？就是这种我觉得你对就是对皮套人或者说电台可能还是不不那么友好，就是个可能每个人就是感受不一样吧，就是态度这点我承认。

户晨风：这点我承认，我觉得这点我承认，这个我承认，我是意识到了。

某网友：对，就是第二个问题的话，就是之前上麦那个人对吧？我一个点一个讲，就昨天那个惩罚的问题嘛，你也讲清楚了，我觉得他可能就是没有看完整个你的一个录像来下了一个评论。就昨天那个问题我看得很清楚，我看完一个完整录像，就是你跟他PK，就是大家也清楚，就是在直播的时候就是要把惩罚先说好。你规避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说这个惩罚自己或者对方能否接受，就是说要把这个惩罚先说好再进行一个PK才行，对不对？对。就如果说你先上票然后再说惩罚的话，这就会面临着你所说的一个问题，就是能不能接受，对不对？对，咱们简短说。他说你不公正是为什么？他说你不公正是因为你逃票，你不做惩罚，对吧？但其实你已经就是说第二把让主播上票，然后说他那个女主播是自己不上的。这个问题很明显，那个女主播自己的，对吧？

户晨风：好，这个问题咱们聊清楚了。

某网友：下一个，第三个问题的话，就是关于特斯拉跟比亚迪工厂的一个工作的，就是说他用餐的一个制度一个真实性的问题。我想请问一下，就是刚刚上麦的那位比友，就是说如果是看新华社吗？还是看人民日报呢？还是看央视网呢？还有吗？第四个问题，他提出的你住在武侯区，他就提出一个很好的设想，就是来反讽你说武侯诸葛亮一代名人为蜀国居功至伟，对吧？然后他就提出两个问题，一个是忠的问题，一个是孝的问题。其实我想说，忠孝这个问题早就应该其实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里了。为什么？忠是什么意思？就是你一定要忠于某个人。

户晨风：明白，说孝。

某网友：孝是什么意思？就是我看过一部电视剧叫《天道》，然后呢，孝的本质是什么呢？就是父母生完孩子，不是说孩子一定要回馈给父母什么。我们要认清楚一个根本的原理，孝是什么呢？其本质就是交换，不是一种美德。如果你把孝加上美德，就是对孝的最大的侮辱，就对这个美德最大的侮辱。它不是一种美德，父母生你养你是因为投资你，然后你一定要返还给父母，这叫交换，这不叫美德，这是定义上认知上的问题。我觉得孝这个观点本来是应该被扫进历史垃圾堆里面的。好好好，还有吗？第五个观点，他对一个比友的定义，就是说他直接就是定义我们这，他直接定义我们这个直播间的观众全是那种人。请问什么叫那种人呢？你又没有，就是按你的逻辑来说，你一定要实际了解过这个东西，你才能确定他是什么样子。那按照你的逻辑来说，你是否要深入了解比友之后，才有可能确定比友是什么样的人？然后你就单方面确定比友都是那样的人，比友都爱看大长腿，都爱看袒胸露乳，是不是这个意思？请问你是以什么样的逻辑去看待这个世界？最后一个问题，我看出来你并不是上麦就是想友好交流的，就是相当于滚刀那种逻辑。如果你真的是清华大学出来的，我觉得清华大学可能被你这个人拉低了平均水准。我觉得你不像是清华大学出来的。然后还要提一个问题，户晨风刚刚在直播的时候，他问你一个问题，你的手机是什么型号的？他说是iPhone 12 Pro Max，你说苹果是垃圾。然后他问你手机是什么型号的，你扭扭捏捏说出了iPhone 14 Pro Max，是这意思吧？就是说你认为苹果是垃圾，然后你再买苹果，那这个逻辑上你到底是什么逻辑呢？你就是承认自己自己的逻辑就是垃圾，是这个意思吗？然后还要说一个事，就是刚刚那个清华大学，就是说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完全没有逻辑然后谎话连篇，无论是从他的一个认知还是逻辑体系来说，他首先否定自己，首先肯定苹果是个垃圾，其实然后又提出自己是购买苹果的一个使用者。我觉得他逻辑本身还是说他的一个言语方面存在一些谎言，逻辑认知不全。我觉得他如果真的是清华大学出来的，我觉得可能是拉低清华整体一个水平。如果不是从清华大学出来的，我觉得他就是一个纯小丑。

户晨风：好，咱们不攻击。

某网友：不攻击，对，差不多，我也不攻击他。因为他其实可能说我就是过来攻击他的，为什么呢？因为他可能就没代表讨论的意思，就直接上来各种滚刀。好，还有吗？大概就是如此。我只是想说一下，像这种人如果他可以随意定义别人的话，我也可以给他定义一个身份，但是可能算了，我也不给别人随便下定义。好的，大概就这些。好，感谢。我大家都说我逻辑比较强，其实我就把一个点一个点列出来，就是一个点一个点反驳，可能这样就是讲话比较通畅一些。

户晨风：好好好的，感谢你的分享，感谢你的分享。好，感谢这个xxxx的分享啊，感谢xxxx的分享。对，大家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大家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然后呢，那个咱们今天变就暂时变到这儿啊，变暂时变到这儿啊。好，咱们接着PK啊，接着PK啊，娱乐为主啊，娱乐为主啊。好，跟这个摇起来的这个彤彤PK吧，跟彤彤PK吧。户子想赚米急得都苍蝇搓手了，捞米了捞米，咱们这个特色就特色。

某网友：Hello，彤彤啊，Hello。

户晨风：这份歌都喊我哥了，你这刚PK吧，你这凑近乎啊您。

某网友：好，主播，哎呀，早就久仰您的大名了，还要下播之后了解吗？

户晨风：今天穿的可以啊，今天怎么今天PK吧玩什么？

某网友：玩什么？先别上分，咱们先说好，先别上分，你说怎么玩？

户晨风：玩什么？先别上分，咱们先说好，先别上分，你说怎么玩？

某网友：你说吧，嗯，你玩过程还是玩结尾啊？谢谢。

户晨风：玩结尾。

某网友：结尾你的话就跳个Michael Jackson吧。

户晨风：Michael Jackson是吧？可以，我尽量我尽量去跳，可以吧？你输了跳舞可以吧？可以边跳舞边给我榜一表白。

某网友：还要一直说话是吧？

户晨风：对，边跳边讲话。那我们都这样吧，就是你不也跳舞吗？你也表白。

某网友：也是给榜一表白，也是一样的嘛。

户晨风：你跳Michael，对你跳Michael Jackson。我不是不想表啊，我跳Michael跟你节目跳舞，我表白没人想听，听吐了都。

某网友：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户晨风：我表白你跳跳舞表白啊，不是你跳舞表白可以吧？给我榜一啊，跳舞表白啊，说好了啊，这把直接开PK了啊。

某网友：开吧开吧。

户晨风：开吧，OK，这把直接开P，开打。比友们还有三分钟表演无影脚，我就开提督，你开提督表演无影脚。搞这些还有三分钟啊，这把直接开P，看彤彤跳舞，很久都没看跳舞了。感谢热河畔的卡夫卡，感谢卡夫卡，感谢卡夫卡，感谢新思索者，感谢蚂蚁的牙是黑的。

某网友：救命啊，大哥，你们老头抱紧金币。

户晨风：的你挺直接啊，不是直接喊老头啊。感谢GFC，感谢塔党找完币。

某网友：站里没什么老头。

户晨风：感谢呆呆兽。

某网友：感谢blue，快快快快快快上票，兄弟们，我知道比友们这把不要再低调了，我知道你们感谢臭耐劳啊，不要再低调了啊，比友们。

户晨风：我的天哪，感谢我xxxx总的银河花灯，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爱编程的小鑫，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小鑫，感谢我xxxx总啊，没毛病。比我们还有最后一张糊涂，什么糊涂？我黑哥是黑哥是给我意思一下。好吧，没看跳舞了还有没看跳舞了啊。

某网友：感谢我xxxx总的秘药。

户晨风：感谢我捡点烟头的喜鹊，感谢我xxxx总，这把稳赢的局啊，稳赢的局啊。

某网友：们说稳赢，谢谢分享之间，他们说稳赢，五三路直接推啊，直接推到水晶啊，推到高地都不行，直接推到水晶啊。

户晨风：OK了，比友没了我去找准备一下，我害怕给你三朵小玫瑰。好的好的，感谢网友小玉，感谢捡点烟头，忘记昨天怎么输的了什么啊，帅哥。OK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最后一分钟了，这一次我一定要赢。

某网友：我一定要赢。

户晨风：老头哪里有老头？最后30秒啊，最后30秒。

某网友：有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延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们，对面只有三个人送礼物，咱们有630个人，咱们有630个人呢，以一敌百，这叫她跳舞了，看到胡老师跳舞了。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总，感谢感谢xxxx总，感谢这个是圆咕噜东啊。

户晨风：感谢是圆咕噜东啊。

某网友：笑死了，能不能放点音乐？好，我放点音乐，来来来来了。咱们直播间630个人，对面只有3个人想哭，咱们直播间有630个人，630个人能拿下，能拿下。胡老师很荣幸，也值得面试，真的很搞笑，这个要录下来，我跟着说要录下来。就是那种比较动感的啊，他那个90度倾斜，他那个太恐怖太恐怖。家人们满不满意？家人们好看吗？打架在拉阿虎，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回家给你家大哥跳吧，给你们直播间的大家跳吧。

户晨风：我跟你讲啊，今天我直播间630个人啊，今天没PK过你纯属意外啊，我明天再PK你啊，x总有一天明天再说啊。

某网友：明天再说。

户晨风：明天再说啊，我跟你讲，我以前不是没连过啊，你不要嚣张啊，我改天再PK你啊，拜拜。

某网友：明天再说。

户晨风：明天再说。嗯，刘达达人说让我上麦两分钟，等一下洗澡去了，你怎么天天洗啊？你这洗澡上瘾了你老洗啊？你战术洗澡啊你这是？你战术洗澡啊。

某网友：怎么了？我洗澡是我爱干净。还有，我真的就前面那个人的发言才能划中蛆虫，我是没想到的。我也来逐条辩驳一下，我也来逐条辩驳一下，给你刷SC了，我是付费观众。第一点，他说了什么比亚迪特斯拉的那个信源问题，我针对的是有争议的问题，我说出来是需要进行考证的。有争议的问题，美国美洲大陆就处那几千年了，那我还要考证吗？那真的是话都听不全。第二，他说什么忠孝是应该被扫进垃圾堆的。他说他定义的忠那是古板的腐朽的封建的忠，是忠于个人的，他说是忠于个人的。我可没有说，我说的忠是忠于国家，难道我们直播间没有一个人爱国吗？本直播间应该是全B站最愛國的直播間才对。

户晨风：对，不是你，别诈我，你诈我干嘛？是不是我让你上，我也没讲话，我让你发挥，你诈我干嘛？是不是你别炸，你洗澡去吧。你还要不要上？你要上我让你上，你别炸，你炸就没意思了。你上不上？你别炸我，够意思了吧。

某网友：不谈爱国，我们谈校。他定义的校是什么？好像有什么金钱交易一样，他居然这样看待亲情。简短解说，简短解说就是父母，他的意思是什么？他的意思是父母给你投资让你上学，你以后要回报父母。他定义的校，觉得这种校是不对的，但我想说的是，难道这个校是不好的吗？是不对的吗？这个校对父母的这种无私的偿还，难道不应该吗？我觉得没问题，这是社会美德，居然在他口中是要扫进垃圾堆的这种笑。对父母好我觉得很正常，难道除非你的父母真的就说把你丢进垃圾堆了，那你不孝敬父母我觉得可以。你说你这个，你父母好好对你，你不好好对父母，这不符合一个人啊。我觉得这都已经不是一个人正常的一个伦理道德应该所做的事情了。我觉得伦理道德是有必要的，伦理道德是有必要的，并不是说所有的伦理道德都应该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他口中的这些东西居然全都是封建遗留的，我也怀疑他想的是啥啊。你是不是连声音都没开啊？你说啥？

户晨风：我说你手机是不是没开声音啊？喂喂。

某网友：喂。

户晨风：你是不是连耳机都没戴，你就光对着耳机输出了？

某网友：对啊，不然呢？

户晨风：我说我差一句。

某网友：你说。

户晨风：不是说所有的家庭都是幸福的，并不是说所有的父母对孩子都是好的，当然有些好只是父母认为好而已，能明白吗？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幸福的，也许你是幸福的，并不是所有的都是这样。

某网友：我当然知道了，但我一般理解，我觉得对父母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并不是说每个家庭都要闹得妻离子散、父子相仇，总不至于是这样，这样的话怎么就乱套了？我不。

户晨风：给你变，你说你的观点就行了，直播间老。

某网友：铁，我的观点就是笑是没有必要跟像他说的那么极端的。他还说了啥？他还说了我都给弄忘掉了，他说了啥来着？你用的什么手机？对我用的什么手机？我用的什么手机？那手机还要分三六九等？我是最看不上的对物品分三六九等的人。我穿好鞋、戴好表、开跑车，我就是上等人；我用普通的一般点的东西，我就是下等人，这有什么好辩驳的吗？这没什么好说的，你是虚空打法，没人这么说。他不是说吗？他说我扭扭捏捏不肯抱自己的手机，他说的是那个，我说我也用手机，自相矛盾了是吧？我也用苹果手机，自相矛盾了，是这个道理吧？对，自相矛盾很正常，所有人都在做自相矛盾的事情。我跟你讲吧，我对苹果的技术没错不认可，我是认可苹果的技术的，我是为了讽刺你这个直播设备太烂。好，OK。我希望他对他的忠孝观有所更新，还有他对于不要诡辩，他对什么美国的这种历史直接往上搬，这能直接往上搬吗？比亚迪跟特斯拉那是有争议的事件，你能保证每一个比亚迪的工厂、每一个特斯拉的工厂都存在你说的那些很大的问题吗？存在什么员工等机制吗？你要这么讲的话，我没话说了，我觉得是需要有所调查的，因为这对企业的声誉是有影响的。我对美国是不是存在这种纯粹诡辩吗？好吧，还有吗？我洗澡去了，我洗澡去了，再见，再。见好。

户晨风：下一个，我今天就不信一场都赢，不信一场都赢不了，下一个，我不信一场都赢不。

某网友：了。你好，你好，再见。

户晨风：好，被禁止了一分钟，我现在已经被禁止了一分钟啊，效率极高，效率极高啊。我换个人批啊，换个人批，刚才那个我换个人批啊，换个人批，这我还不能换人批啦？我换个人批嘛，怎么了嘛？那个真人咋不连？我想找一个稍微年轻点的，稍微年轻点的，找个稍微年轻点的啊，我想找个稍微年轻点的。

某网友：别着急啊，别着急，好，下一个，下一个，下一个啊，看看这个是。这不是一个都没有了？哎呦，哈喽，你好。

户晨风：哎，你好，你好，哎。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你好，哎，呃，是这样，就是说，我我换个人批，好吧？哎，我行，那感谢感谢。

某网友：啊。

户晨风：没事没事没事，哎，麻烦您挂一下吧，我以为测试完了，感。

某网友：谢啊，行，没事没事，感谢感。

户晨风：谢喜欢，对面点点关。

某网友：注。哈哈，没事。没。

户晨风：事。

某网友：拜。拜。拜拜拜拜。

户晨风：下一个，我今天就不信了，今天就不信。

某网友：了。

户晨风：您是什么？

某网友：主播，我是两天去。

户晨风：的两天去了，能PK吗？能，好，怎么批？咱们先别上分，先把惩罚说好再说。

某网友：就是我都能玩。

户晨风：都能玩是。

某网友：吧对，但是那种很差的就不。

户晨风：行行，不差，这样，你输了你，我想一下怎么玩，蹲下来哭，坐蹲起，蹲下来哭起来笑。

某网友：OK。

户晨风：OK，OK，嗯，OK，你是唱歌主播还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聊天。

户晨风：的会喊麦。

某网友：吗？你看这个，你看这个。

户晨风：会不会喊。

某网友：麦？这个这个这个。

户晨风：这个这怎么了？什么意。

某网友：思？人家说都是这个人喊麦唱歌这种就没必要了是。

户晨风：吧，就是说不喊麦是。

某网友：吧嗯。

户晨风：嗯，行吧，那你就呃就做蹲起吧啊，那我怎么。

某网友：办？你的话嗯，你一般玩的什么。比较多？你。说因为我们一起唱唱都感到头感啊。没有没有，快快快节奏。快点，那那我们就来个30秒的学傻子吧。

户晨风：让他斗力，你你你你确定一个，你确定一个。

某网友：就是就是不是你们都是从政变过来的是不是？对，都是从政变过来的，那倒是全给你们禁言。

户晨风：了你直播间怎么弄我不管，你就说我怎么办吧。

某网友：快点成语间咯，那就简单点吧，简单点吧，就是右手六左手七，右手打转左脚踢啥？我真没听懂，右手六左手七，右脚右脚打，这是七啊，这是七，哎，随便了，随便怎么弄，右手六左手七，然后呢？然后右脚打圈左脚踢啥意思？那就那就那就来个擦玻璃吧，最简单的。

户晨风：擦玻璃是吧？嗯，行，咱。

某网友：们。

户晨风：咱们绝杀时刻别上票，咱们等绝杀时刻没了再上票，好不？

某网友：好，绝杀时刻不。

户晨风：上票吗？对对对，现在先别上，不然等会没办法拉票，没法玩，好吧？嗯，咱们都别上票啊，绝杀完了再上票啊，然后等一下你做蹲起呢，也不让你做多了，做十个可以。

某网友：吧。

户晨风：OK，OK了，毕友们，咱们今天最后一把啊，我就不信一把都赢不了，咱们别上票啊，等绝杀过了再。

某网友：上。

户晨风：OK了，我今天我就不信了，我一把都赢不。

某网友：了。

户晨风：直播间625个人，感谢热爱物理的小孩子，感谢物x总，直播间626个人。

某网友：你。

户晨风：们说什么都行，然后就说别搞别搞这种，别搞这种什么说带节奏这种，然后现在更加是那个，现在最主要是什么那种那种很紧要的关卡，你们还一直带节奏，给我整得很烦躁。感谢我卡他的车库，我们守一下，我们守一下，感谢我吃的咕咕鸟，感谢我热爱物理的小孩子，感谢我物x总，感谢我家人今晚吃什么，我们能不能冲一波好了不冲了？感谢我心愿水晶，感谢我xxxx总，最后40秒，感谢我xxxx总的长期支持，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安特123x总，感谢我网友小玉，感谢我x总，最后30秒了，比友们，今天最后一把，唯一一把，今天最后一把，我就不信今天一把都赢不了，感谢我爱骗你小金，感谢我小金，那是给我那。

某网友：是给。我整出了一把我在抖音直播的感觉，你知道吗？感谢我老母牛，感谢各位今天最后。感谢各位必有啊，感谢各位必有，感谢我蓝山咖啡蛋衣服蓝x总，感谢我蓝x总，感谢我WWW总，感谢我是咕隆啊x总，感谢我立上橘子x总，感谢老米又开BD飞x总啊，感谢六路大大人啊。感谢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

户晨风：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伴小伙。

某网友：你。

户晨风：往下调点吧，你怎么往上调。

某网友：了。

户晨风：啊？你往往下调点镜头，你怎么还反而往上调了啊？对对对，我这直播间人给我吸波。

某网友：粉。

户晨风：你，我这直播间人给我你吸波粉，往下调一点，你再做，往下调一点。

某网友：吧，我往下调干。

户晨风：嘛？就刚才那个镜头正好啊，就刚才那个镜头正好，对对对对对，对了对了对了，哎呀好，往后退吧，好，在我后面退点。

某网友：下巴下巴都哭，然后上来笑是吧？

户晨风：对对对，下去哭，上来。

某网友：笑。我。这个笑是真心的，我的胡子长了，快快快，我天哪。你不要再笑几个。了三个了，还有七。个快。起。来。第几个了？第五个了，还有五个。

户晨风：快。

某网友：快。

户晨风：快，还有四个，我也没戏出，再做四个就行了嘛。

某网友：快。

户晨风：声音大点，有点诚意，最后。

某网友：三个，大不了大不了，我嗓子自己就很大的，离那个妈太远。了，侧着坐两个，侧着坐，侧着坐，侧着坐，对对对，好，蹲蹲蹲，最后两个快，侧着对对对。

户晨风：不是最后一个吗？不是最后一个吗？刚才一蹲三个都再做，你起来嘛，对，好，背着再做一个就行了，背着再做一个就够了，最后一个了，最后一个了，你做。

某网友：九个了对，背着做一个，好好好好，走走走走，OK，OK。好。

户晨风：感谢。

某网友：各。

户晨风：位b友啊，跟各位b友讲一下我接下接下来的安排啊，接下来的安排，马上8月29号的飞机去南京，然后在南京可能拍，然后8月底9月初我打算在上海每天都拍拍视频，拍精品，不精品我干脆就不发了，除了我做广告就水几期。在上海我应该会待个三四天，就住在那就不走了，我在上海摄影都约好了。这就是我接下来的安排，上海、杭州、南京天天拍，每天拍，每天送，每天送，不是精品干脆就不发，只发精品。什么时候叫童童子？童童子我去深圳，我深圳那边没约人，深圳那边没有约人，我回头找一下吧，经费爆炸，说实话，都是币友们的支持，都是币友们的支持，都是币友们的支持，再次感谢各位币友，再次感谢各位币友。马上大号十万粉有个牌子，当然了，能不能活到十万粉也是个问题，大号。感谢我xxxx总的暖暖爱意，感谢xxxx总的长期支持，他也感谢W总，感谢感谢W总以及各x总以及各位必有，你们的支持他也感谢各位必有、各x总，感谢感谢。然后还是那句话，我挣的绝大部分都会投入到视频创作中的，那么下面我有意把直播送钱的金额调高，从500调到1000。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26.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