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27.md).

# 2023-08-27

户晨风：晚上好，晚上好啊，刚开播一分多钟。那吃的什么？我也不知道这啥玩意儿，水果店买的，黑手指什么玩意儿的，葡萄，葡萄的一种，葡萄的一个品类，特别甜，超级甜，我也不知道什么玩意儿。怎么看呢？我微博的言论别着急啊别着急，我这现在显示26个人，那咱们稍微再等一下啊，稍微再等等人，咱们再开始聊啊。今天这个微博确实是怎么讲呢？哎，大家把我的这个核定本啊核定了一小部分啊，核定了但是没有完全核定啊，核定了但是没有完全核定。直播吃一次海鲜效果爆炸？别急别急别急啊别急，这个我是不怕别人订核定本的，订核定本算什么呢？是不是？而且这个微博这个事又没有什么不能讲的，就讲讲呗，是不是？这有啥不能讲的？户子你犯大车了。好，我们现在开始聊啊，怎么聊了？这个关于微博上我这个事啊，我在那天转发那个所谓的核聚变突破了那个微博的时候，我用的词还是比较谨慎的，我说呢我们需要辩证的来看啊，简中互联网上的所谓的重大突破都需要辩证的来看。那我想我这个话说的还是比较公允的，那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这么一句公允的话，很多人接受不了啊，很多人接受不了。然后呢基本上上来就是谩骂啊，基本上没有讲道理的，基本上是没有的，上来就是谩骂啊，主要攻击点呢是我长得丑啊，主要攻击点是我长得丑。所以说你说就这种啊，我们叫叫什么呢？叫这种攻击性，或者说叫这种比较极端的这种行为，我们怎么来看呢？就是说你认为我说的不对对吧，咱们以理相待，这个辩一辩，真理越辩越明，而不是说上来就攻击别人长得丑，那你这不是辩论呢是不是？户哥你的面相确实不好？我的面相好不好？我也承认我的面相不好，那我们主要以观点啊，他面相不好不好呗，怎么是吧？我们是来聊观点的，你如果来看面相你不用来看我，对吧？那些有长得好看的长得帅的，比如说什么小鲜肉啊颜值主播啊，你去那看是不是？咱们要么讨论要么就讨论观点，要讨论观点就讨论观点，不要扯其他的，扯其他就没意思了，扯扯就人身攻击，公交打开热不对吧？辩证起码得从黑格尔那边开始吧。这个我在微博上呢，其实大家拿我开玩笑我也感觉挺开心的，开个玩笑嘛，这能有啥呢是不是？大家玩互联网嘛，不就是互相开玩笑嘛对吧？至于说别人喷喷我，我也觉得挺好的，你说上班上一天了也累对吧？上班嘛也是领导说什么你点头哈腰的点头哈腰的。回到家嘛，一会儿被老婆被老婆折磨，然后呢还得这个伺候小孩辅导作业，辅导完作业还得刷碗，刷完碗之后然后呢这个刷了微博看到我这个事过来啊喷过几句，我觉得我也能接受，我觉得我们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我觉得能接受，那么这没啥这没啥。你看就是说很多人其实很多人他不在乎别人做什么，他只在乎别人说什么。你看我虽然说了一些这种观点那种观点你不认同，这很正常，但是你没必要说恨他牙根痒痒对吧？你没必要就是说这么恨我，那我又没做什么，我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对吧？那你现实生活中真欺负你的人，你啥都不敢做，你吭都不敢吭一声，真欺负你的你吭都不敢吭一声，我在网上随便发表个观点左右都打不着你的，你反而义愤填膺的。本末倒置了本末倒置了。当然我也支持你在网上发泄你的这种不满，发泄你的这种情绪，我觉得没什么，但是我觉得呢你可以改变一下方向，真欺负你的你说你这样我也能理解是吧？哥们你说我，我就哥直播间挣个礼物钱，一个晚上挣个三四百块钱四五百块钱，我也轮不到我欺负你啊是不是？所以说谁欺负你你找谁去，你别把怨气撒我身上，不是我欺负的。

某网友：小户怎么看待别人攻击你的学历？

户晨风：他说我学历低？这不是个客观事实，我并不认为是攻击，那么我学历低我也承认。学历低归学历低，咱们讨论观点归讨论观点，这是两个事情，你不能因为我学历低从而否认我的观点，你这个就逻辑上讲不通了是不是？你学历比我高我承认这是一个事，哎，我的观点哪里不对的咱们辨一辨是另一个事，哎，是这么一个逻辑关系啊。小户什么学历？小户高中学历，高中学历嗯，高中学历。韩国超导能改变世界吗？哎呀你不就想让我说LK99吗？我跟你讲LK99这个事，我这个人不是投帖的人，我经常在直播间认错啊，做错了就要认。什么LK99这个事我不认为什么，因为从目前来讲全世界还在研究这个所谓的材料。是你是说中科院出了个论文？中科院论文站不住脚，都说了站不住脚了，中科院的论文里面说了什么流化什么流化什么什么我记不清了，后来有人制作出来的LK99的材料里面都没流，原材料里面连流都没有。就我这个事我就不细说了，就是说中科院这个站不住脚。这个是还是要让子弹飞一会儿，很多人说7月份的事来LK99怎么还让子弹飞呢？那一个科学的这种事件吧，他这个周期还是比较长的，你不可能一天两天啊是不是？就像牛顿发现这个苹果从苹果树上掉下来，一下子牛顿三定律全都有了？第二天就得有？你别急嘛是不是？你急什么了？对吧？再等两月不着急不着急。然后然后我觉得相比较而言，我觉得我还挺好的，为什么呢？你看这个微博上无论是微博上还是B站里面，无论是说我的骂我的，我也从来不权限你，不禁言你，大家在这讨论嘛对吧？我也从来不控评什么的，那我跟其他博主一比，那我就高下立判了，就高下立判了哎。因为我们都知道啊，这个简中互联网上很多很多都是啊这个控评啊，然后你来讨论就给你拉黑，单方面的意见啊单方面的意见啊。感谢我是老丁啊，感谢我是老丁，感谢老丁啊感谢感谢感谢啊，感谢你的爱神之鉴啊。所以说我觉得啊我还是高下立判的啊，我还是高下立判的嗯。没事咱们多处，只要我在互联网上一天啊，我这些账号啊直播啊都不会停，你没事我要是说比如说LK99这个事我真说错了，没关系你来骂嘛对吧？你来说我嘛，我受着我不还嘴没关系，不着急啊不着急。你直播也赚不了几毛钱？你收入来源是啥？谁跟你说我直播赚不了几毛钱的？那我直播多的时候一天挣两千啊，一千多也不算稀奇，谁跟你说我直播挣不了几毛钱的？你不要一几度人嘛，我直播挣不了几毛钱？感谢老丁，感谢我是老丁啊，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我是老丁。我前两天我那个斗崴上啊，就有个人说我收了钱了，然后他自己在评论区说我收了外面的钱了一个月给我两千。我就说这个人是既没学识也没见识，我在直播间有时候一个晚上礼物都不止两千，他说我一个月收别人两千，然后来来黑谁黑谁我都挺搞笑的。你说我收2万这个事也算说得过去哈，也算符合逻辑，我一个月收2000？你这哥们你这也太瞧不起人了是不是？你多说点嘛，你说我收2万收20万对吧？收200万我觉得这个事都说得过去，你说我收2000一个月。微博怎么那么多人骂我？骂我骂我呗，就是说我们这个社会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我发现很多人都特别在意别人说什么，不仅仅是每个个体，甚至更大的这种无论是个人还是什么团体，他都特别在意别人说什么。别人说什么他说呗，你得尊重别人说话的自由是不是？他说什么又不影响你，得看他做什么是吧？是不是？我跟你讲哥们，每一个人就是说每一个个体，只要和另一个个体充分的交流对各个事件的看法，充分的交流价值观和三观，大概率这两个人要闹崩的。为什么呢？没有一个人他的价值观三观一定是趋同的，这是不可能的，最大公约数你比如说两个人的最大公约数最多也就是40%，剩下60%它都是不一样的。观点都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但这不影响咱们就寻求一个最大公约数就行了是不是？我们不能说一定要要求别人在任何方面都跟我是一样的，这不可能的，你别说我这一个陌生人我这一个主播了，你的亲兄弟亲姐妹你的父母都不可能和你意见什么意见都完全一样的。所以我们这个这个我们啊很多人需要调整一下这个思维，我们不要老是关注别人说什么，我们要关注别人去做什么对吧？只要他做的这个事他不影响我们的利益对吧？他不影响你的利益，他不影响大家的利益，这就挺好的是不是？所以说我们就太多人了，这个社会上太多人都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了，太在意别人说什么了。三一要上麦？三一是吧？好，我看一下你有什么事吗？三一你有什么事吗？好，我先让你上麦啊。我一开始是不连麦，什么事你就就就就尽快的讲。

某网友：一下呃能听到吗？

户晨风：听到，你有什么事你你讲。

某网友：呃对就是昨天的事，昨天我睡早了没看到录播。

户晨风：不是，你是谁？

某网友：啊就是我昨天跟那个辩论的那个，跟那个洗澡的那位哥们辩论的那个。

户晨风：哦是这样啊，你这样你咱们我pk的时候再辩行不行？因为我现在我得聊天。

某网友：呃可以可以没问题。

户晨风：啊好好谢谢啊谢谢，好拜拜。因为我一开始我得聊天，不然的话我在互联网上的热度维持不了，我现在聊天把我在互联网上的名气越来越大了，基本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到年底之前应该能成顶流，可以说互联网上人尽皆知。按照现在这个趋势的话，应该不到过年之前啊就能收集一辆这个鹿虎的碎片啊，不到过年之前应该就能收集一个鹿虎的碎片啊。当然了我的这个理想肯定不是说搞一个鹿虎碎片的，这肯定不是啊，那我说实话我对于这个财富啊追求啊也有但是不大。大家通过我的直播也看得出来，我对于华勒米也有欲望但是没有那么强，你刷就刷不刷也就不刷了，其实我就是一天能挣个大几百块钱就够了，我够我拍摄视频够我直播花销吃喝就够了。我的理想它不是说我挣个几百个W，真不是这样的，还是要大一点，还是大一点的理想。

某网友：幻想时间？

户晨风：这是什么幻想呢？这不真不是幻想啊，怎么能是幻想呢？我觉得这不是幻想啊，我觉得现在整个运行的挺好的。钱这个东西因为我说实话我也算是见过钱的，钱这个东西对于我的诱惑不大，我看很多人他是栽在钱上对吧？栽在疫情身上，对于我来讲这种概率很小。你说谁给我多少钱，给我十万二十万一百万让我去干一件什么事，我不会干的，我真不会干的，你别看我整天某x总某x总刷个礼物我千恩万谢的，但是你说真线下让我去干个什么事，我不会去干，我不是说没有见过钱的人。所以说我现在最主要的一个目标吧，就是把自己的这个影响力啊先拿出去啊，先拿出去啊，以赚钱以后赚不完的钱啊，赚不完的钱。感谢热爱物理，感谢物x总啊，感谢物x总哎，赚不完的钱啊啊。电炸会不会找到你？电炸他炸我什么吗？哥们我哪有我哪有米啊？我没米啊我没米找不到我的，我的米都套进去了，他电炸除非说先把我的米先帮我解套，帮我解套了倒有可能，但是我估计电炸没那个本事，没那个本事嗯。如何评价愧疚式教育？其实这个愧疚式教育它就是应试教育，应试教育就是愧疚式教育，为什么？为什么呢？因为很简单，应试教育的要求就是说你就背这些东西，遵守纪律，听话就行了，这就是应试教育的规则，或者说游戏规则。所以说你在这种情况下，你很难去展现出你的个人魅力，你很难去展现你的个人能力，所以说这就是一种愧疚式的教育。所以说应用式教育和愧疚式教育它是相结合的，它本身它就是一个东西。说白了，如何看待你自己的核定本？我现在核定本还挺少的，我欢迎大家核定我这个态度，我一再表示，我在直播间也讲了，在微博也讲了，如果一个博主如果说他不能正视自己的发言历史，这个博主不配被关注，甚至不配被评价。无论他是什么样的博主，他过去所发的一些历史一定是能做核定本的，那么这个人才有价值，否则这个人你就当个笑话看就行了。如何解释你的辩证思维？来，我给你解释一下，你比如说今天我看到这条新闻，什么核聚变突破，核聚变突破我也不懂，他说重大核聚变什么突破，我肯定我看不懂，我就看那个标题，反正是挺亢奋的。那现在就要进入我个人的这个验证领域了，就是交叉验证。怎么交叉验证啊？那很简单嘛，你不就微博、斗崴、知乎这些平台吗？这些渠道吗？当然我就不解释这几个渠道了，有些人一听好像觉得很搞笑，如果你觉得搞笑，那你就可以不用听下去了，真的，那你就去看嘛，对吧？你比如说去知乎上看怎么看这个事，那有人说这个厉害，有人说这个不厉害，那你就去多方面的去看啊。最终你肯定有一个自我的结论，你比如说就我转的那个新闻，什么核聚变重大突破，什么多领先，实际上我去看了一下各个方面的专业人士，人家的回答也就是40年前阿美利卡的水平，30年前本子的水平，我也挺震惊的，我没想到这个先进是超越时空的先进，是超越时空的先进。所以说那群人上来就直接骂我喷我，他不讲事实不摆道理，我也能理解，说实话真能理解。感谢寻梦，感谢寻梦，感谢寻梦。下次在哪录500块钱的视频？上海应该是上海或者南京，下次录1000块钱，下次录1000块钱，只要是经费足就录1000，如果经费不足就录500。除了胡子对超导的观点，其他的我是比较认同的，我是这样的，某个观点不认同很正常，太正常了，对吧？再说了，我不认同，我也没有说要求比友们一定要认同我，我挺希望比友们批判我的，我觉得这才是一个讨论的态度，对不对？你知道为什么我说这个简中互联网上大家要变动的来看吗？因为简中互联网上一般来讲它只有一种观点，另一种观点呢可能有bug发不太出来，所以说在简中互联网他要辩证的去看，是不是？我说这个也没毛病吧？我想我讲的话还是比较客观的，我这个人讲话我真的是能从你的角度，或者说不同意我的人的角度来考虑问题，我讲的还是比较客观的吧。你比如说就是我转的这个新闻，我没说一定是假的，一定多落后，我没这样讲吧？我就辩证的，我让你来看看都不行了？所以说我这个微博我拿给谁看我都不怕，有什么好怕的呢？我就说需要辩证的看，然后就不行了？赞美的不卖力就是一种罪过吗？是不是赞美的不卖力就是一种罪过？所以说我这个微博我就一直放在这怎么了？急眼了？这怎么能急眼呢？哥们，我哪里急眼了？我急眼了是跟你不讲道理，是死乞白咧，这个叫急眼，我跟你搁这摆设是讲道理，这叫急眼啊？你压根没赞美，这怎么了？我一定要赞美他？我欠他的？他搞那些东西经费是从我这拿的，你知道我一天拿多少税吗？我一天来讲平均来讲我都得拿100到200块钱的税，我每一天早上一睁眼就是100到200，我礼物的收入部分我得拿20%的个人所得税。搞那个钱是从我这拿的，还我得赞美他？你搞笑呢？你还真是，咱们不攻击啊，不攻击，互相尊重，但是我建议你去看一下骨科，建议你去看一下骨科。再说了，我纳的税都是闭友们给我刷的礼物，都是直不见的人，大家在血汗前，我们看到了闭友们看到了，还得给他鞠个躬吗？还得给他赞美一下？闭友们上边有人赞美吗？闭友们上边有人夸吗？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下一个话题。户哥，事业编窗口工作怎么样？就是大家各位问考工考编的，你首先就问自己第一个问题，你考的这个地区是在哪里？还是那句话，江浙户发达地区，尤其是省会，我个人觉得你可以考虑，如果不是这些地方，我建议你还是换个工作，大概率而言可能离下车不远了。你甚至说有可能等不到发年终奖，有可能等不到发年终奖，但是年终奖这个本身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本身就是过去式了，就是你等不到明年发年终奖的时候的。户哥，考研好吗？你不考研你能干嘛？哥们，你不考研你能干什么？就是你不得不考，他不是好不好，你是不得不考。你找个班上上啊，还有有老铁说现在什么就业不好，我不这么想啊，我认为现在就业挺好的，你看跟什么时候比啊？我觉得现在挺好的啊，怎么不好了？是不是？我觉得现在就业就挺好的啊，你只是跟过去比吗？是不是？感谢摇到二天桥，感谢摇到二天桥。户子讲一下中年危机，讲一下中年危机，其实我觉得中年危机很多人说是事业上止步不前，然后有可能比如说在你三十大几四十出头的时候被裁掉怎么怎么样，这个行业发展遇到了上限。我觉得这个事怎么讲呢？挺正常的，你从20多岁干一个行业干十几年，这个行业一定是有兴衰期的。那你比如说你遇到了这个衰落期，看你能不能扛过去，你能扛过去之后，这个行业它不可能消失啊，它依旧是阳光大道，是吧？可能你比如说从20多岁进入这个行业，当时你是个新鲜血液，然后干到三四十岁呢，你这个就是行业里的这个老人了，就不具有那么大的精力，或者没有那么多创新精神了。然后在行业里面逐渐跟不上了，跟不上之后呢，那你就怎么样了呢？你就认为你的这个中年危机到了。所以说怎么讲呢？我觉得这个事在市场经济下还是比较正常的，还是比较正常的，你看一下本子那边吧，你看一下本子那边。如何评价你的简中和韩国的双标辩证法？是这样啊，LK99这个事你可以批评他，可以质疑他，全球都在讨论他，那我转的那个呢？可以吗？是一样的标准吗？是不是吗？哥们，我只是说辩证的来看，这你就受不了了？家里现在贷300万买房有必要吗？你在哪买啊？你带三百万买房在当下我觉得非常没有必要啊，除非说你家里米多，米多那就除外啊，你米多除外啊，你说你家里一千个一千个W的米，对吧？带三个三百个W，那你开心就好啊，否则你当下我不知道你是干什么工作的，我不知道你是干什么工作的啊，你有这么大决心带三百个W，哥们，我不知道你是干什么工作的，你真厉害，真厉害。

某网友：嗯。

户晨风：户哥会拍500块以外的视频吗？审美疲劳了。哎呀，怎么讲呢？我还是会把这个系列拍下去，可能钱会增加，没有那么多创新的，我说实话，我能想到这个点，能用这个点来拍视频，我觉得对于我来说都算一个小成功了。我觉得我整个视频数据来讲还不错，接广告最近这个广告接的下个月有两条广告，我觉得还可以，但是我无法说是满足每一位必有的要求，这个是满足不了的。户哥，心情不好怎么办？心情不好那无非就是你事业上受挫，或者学业上受挫，或者说爱情上受挫，他一定是这三个地方有一个地方是受挫的。那你心情不好该怎么办呢？哎呀，没什么大不了的，有啥大不了的，你人这辈子就这几十年，你任何事情你都不要去后悔，后悔没有用，后悔了他也不会时光倒流，往前看，失去了比如说你喜欢的女孩，还有更多女孩，对吧？失去了金钱，还有更多金钱。只要人还在，只要说你喜爱的人还在，无论是你的家庭还是你的父母，对吧？只要这个还在，剩下的都无关紧要，真无关紧要，你现在在学业上生活上遇到这些小者小魔，那都不叫个事，都真是不叫个事。刚才有人送礼物，感谢我缅北战狼的密钥，感谢缅北战狼，感谢感谢。感谢棉被蟑螂，感谢感谢。户子，你不换衣服吗？我这个衣服啊，一般来讲呢，只有直播的时候穿，那当然平时出门也穿，这玩意没啥必要换啊，我又不干啥体力活，也不出汗，反正就隔个三四天洗一下就行了，天天换换他干嘛的？无所谓，我又不想吸引疫情。如何评价富士康？富士康是一个很很厉害的一个企业，我如果说他伟大吧，我估计又有人骂我了，富士康直接或者间接的解决了上百万人的就业，而这些在富士康就业的人，是这个社会上所谓的看不上的人群，当然我没有说看不起他们，没有，只是说在这个社会大环境下，可能大家对他们可能带了一点点眼镜。富士康他解决了上百万人的就业，纳了大量的税。那很多人说富士康有那种负面新闻，有人比如说在宿舍怎么怎么样打架，怎么怎么样，那富士康它一个工厂里面生活着几十万人，那里面就是个城市，对吧？有六扇门，有消防队，有医院，有住宿的，有超市，还有这个玩的地方娱乐的。它是个城市，你一个城市里面有人出现各种情绪上的不稳定，甚至想不开，只要这个数据的比例是正常的，这个也是算是一个社会上正常的事，是不是？你一个城市里面没有人打架吗？没有人斗欧吗？这也有，当然不鼓励这个事，我只是说这个现象，所以说你不能抓住一个所谓的负面就来疯狂的放大它，你得考虑到富士康它一个厂区几十万人，对吧？有点什么事，只要是不超出我们正常认知范围之外的，这个还是很正常的。

某网友：嗯。

户晨风：下面有人说，比如在宿舍饿死，那这个事我不清楚，这个事我不清楚。当然有些事情富士康也控制不了，你不要把富士康想得太厉害了，他归根结底只是一个公司而已。评价一下马斯克直播FSD？对，马斯克直播了最新版的FSD，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就是特斯拉的FSD12版本，应该是12版本。这个版本已经把后面的“测试版”这三个字去掉了，就是最终面向用户的完全版。当然它里面有一些技术比较复杂，什么叫端到端的一些什么技术，完全的AI来进行什么的识别什么的，我也听不懂，反正是什么意思？就是这个FSD本来它在测试阶段已经拥有了非凡的自我驾驶的能力，到现在这个FSD12版本是更强了，这种能力非常强了，网上视频一大堆，大家可以自己去看。我说那些高大上的词语没有用，不如大家自己去看一个视频，从洛杉矶一路开车开到西雅图，完全都是FSD的自动驾驶，中间不需要人的任何操作，除了你上车开一下门，仅此而已，不需要你任何操作。所以我说一万个字不如你去看一个视频，就这么简单。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真的就是已经接近了社会能够大面积铺开的这种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已经是这种真正意义上的自动驾驶了。国内看不到怎么办？国内看不到怎么办？这是牵涉到一个法律问题，这是牵涉到一个法律问题，这个问题可能会得到解决，可能会得到解决，因为听说上海衙门那边跟特斯拉也在谈这个事，就是引进特斯拉的FSD。户哥评价下印花税减半？我觉得印花税减半这个事当然肯定是个好事，肯定是个利好，但是它并不足以支撑长期的一个形态，长期还是公司本身的是不是？对吧，你比如说就以你的收入而言，你每个月工资多少？比如说给你的个人所得税减少一半，那你工资本身低，你减少一半其实当然肯定是好事，但是整体上来讲变化不大，因为你本身工资低嘛，是吧？你重点你得关注到你的重点。你怎么不更新了？最近没有拍到什么，没有拍成功，大家不接受这500元，所以后面再更新吧。我一个月1.5个w怎么买model3？你一个月1.5个w的话，你就不买model3吗？是不是你买个便宜点的那种，比如说那个什么50啊，50那个那个小的啊，小方块的那个电动车，一样的，你别看不上他啊，你这个你这个米他是有限的对吧？你米就这么多，你你你你还别瞧不起他啊，那个那个50宏光那个小玩意五六万啊。别急啊，我看一下你们弹幕。评价一下房地产会造成什么结果？不会造成啥结果，但是我觉得有一个行业可能会以后比较阳光，就是这个心理咨询行业。你比如说一个人他所谓的这种账面财富在房地产高峰期，比如说值500个W的，他这个房子就是账面上值500个W，房地产结束之后只值比如说200个W，当然了也不会改变到什么，只不过在心理上可能会受挫，需要安慰，需要一个人来抚慰他。那么这个时候心理咨询这个行业他就这个需求量就大了，所以我建议有往这个方向发展的朋友可以多去了解一下这方面，可能针对这种账面财富大幅贬值的人士有很大的这种需求，不仅仅是房地产，包括炒股的，对吧？房地产炒股的，买那个什么什么币的，这部分群体我觉得需求量对于这个心理咨询的需求量会非常的大，而且是长期的，而且是长期的，你不用担心他中间说不需要了，这个基本上不太可能，基本上不太可能。兔子想不想小日子从地图上消失？哎呀，你哥们你这个是反人类的思想啊，你这个是反人类的思想啊，你这个思想你这个太可怕了，你这个这太可怕了。我不知道你说这些话它我不知道违不违反法律，就是违不违反我们这法律我不清楚，这个有可能是违反国际法，有可能是违反国际法的，这个叫反人类罪，这个叫反人类罪。当然具体国际法我也没有研究过，但是这个应该来讲是应该是反人类罪，应该是。x总该怎么增加房地产的流动性？就是说一个东西他没有人买，大概就是因为两个原因，就第一个原因就是这东西太贵了，第二个呢还是因为这东西太贵了。就没有就是说卖不出去的东西它只有什么？只有不合适的价格。能明白我的意思吗？就是没有卖不出去的东西，只有不合适的价格。你比如说有一个房子，这房子比如说现在你挂200个W卖不出去，那挂200个W为什么卖不出去呢？地段不好，不在核心城市，没有升值潜力，采光不好，小区物业不行，学区房配套不好，那都是理由卖不出去。你这200个W的房子降价降到100个W了，没有，他就没有任何缺点了，都是优点，都是优点，小城市的核心区域，优质学区房，五星级物业，邻里关系和谐，都是优点了。所以说没有不合适的房子，只有不合适的价格。所以说怎么增加房子的流动性？很简单，降价，降多少我不清楚，降到有人接手为止，降20%没人接手，降30%没人接手，降40%没人接手，降50%没人接手，降60%，一直降到大家来抢为止，那么这个时候就有流动性了，就这么简单。你问我，户子你怎么知道这些？我是搞股票的，没人比我更懂这个，知道什么叫跌停板吗？跌停板就是没人买，为什么没人买？因为大家认为不合适这个价格，等你20个跌停板之后，马上就有人买了，马上就是涨停板了，什么是涨停板？涨停板就是什么？没有人卖了，能明白吗？我是干这个的，没人比我更专业，没人比我更专业。我以前搞股票情况比这糟糕的时候太多了，你比如说有公司造假，造假出来之后停盘，开盘之后20个跌停盘，就造假公司20个跌停盘之后都有人买，为什么呢？就是当你的价格足够低了，它就有价值了，当你价格足够低了就有价值了对吧？你比如说我这件衣服对吧，我天天在身上穿着，我买的时候40块钱，我卖500肯定没人买对吧？我卖40都不一定有人买，因为我穿过了，我卖30没人买，20没人买，就只要我价格降的足够低，比如说我卖1块钱，我相信一定有人买，就这个意思，能明白了吗？嗯，就这个意思，这就是只要把价格降的足够低，它一定是有流动性的，它不可能没有的，嗯嗯。好，下个话题。户哥，跨国婚姻能解决国内千万光棍吗？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一个主意，跨国婚姻关键是跨哪国，往哪跨？你不可能说对吧？你往欧跨吗？你往美跨吗？对吧？你现在思来想去啊，你这个国啊，我觉得直接只有飞这一个方向了，就是你除了飞之外我不知道能往哪跨，我不知道能往哪跨，我想不出来，除非说你说跨火星，除了飞我想不出来往哪跨。感谢xxxx。你往人家人口少的地方跨，你好家伙，你这打光棍的比人家人口都多，你跨不了，容纳能力不够，一个宾馆总共十个房间，你一下去两万人，那哪行呢？是不是？所以说思来想去，综合人口特征，综合当地的GDP人均GDP，也只有说非那边合适一点，其他地方怎么想你怎么不合适，怎么想怎么不合适。户哥评论一下高中人贴人跑操？对了，你说这个事我就想起来了，这个高中啊，我看到很多这种视频，不止一个高中啊，普遍性的那个早上啊，这个人贴着人就这样，然后我后面就挨着就挨着，可能跟我有一两一二厘米的这种距离，就人贴着人在操场跑。就是说你说这个事的它意义何在呢？这个意义何在？我觉得这就是一种服从性测试，就是立威，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出来这个事情它的意义何在，你中间留10厘米他也是这么跑，你留半米也是这么跑，那个操场距离他也够啊，是不是？你为什么一定是说一定要挨着跑呢？挨着跑他不仅这个手脚啊难以展开，而且有什么有意味？高中生也马上成年了对吧？那么多人在一起，每个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点体味嘛，他有异味你这受不了啊，对吧？有这个UB恐惧症。所以说你说这个事它的意义何在呢？思来想去我是找不出它的意义，我是找不出来。户子有异味吗？说老实话，我身上真没有体味，我有时候我跟你讲，我三四天不洗脚，我的脚都没有味道，我身上一点体味都没有的。评价一下大毛二毛之争？现在还用评价吗？到现在这个时候如果还看不清，我觉得这个人可能就是说可能势力上有点问题了。当然我们不是攻击不攻击，互相尊重，为什么呢？现在是大毛不是不仅是前方打，那后面也在打，反正乱成一锅粥了，整个欧洲东边都乱成一锅粥了，前方打后方也打，哎呀我是看不懂，我看不懂就这样了。我觉得这个鹅还挺厉害的，就到现在这种情况下了，它还能守得住，我觉得确实是挺厉害的，哎呀。我实在是无法把我自己带入到鹅那边，带入不了，就但凡换个地方，看到后面都干起来了，兄弟伙早就收拾收拾东西回家了，老婆孩子烫头，我实在是想不通，实在是想不通还能撑到现在，所以我也觉得鹅挺厉害的，真挺厉害的，能撑到现在。户哥评价一下大帝啊？弟弟的弟啊，评价大帝，实事求是的讲啊，大帝这个人呢在2014年之前，他相对于这个俄来讲呢，他还是算是挺厉害的，我是很客观的讲，因为本身俄这个地方他本身的实力没有那么强，但是大帝因为大帝是个演员，他就演得很厉害，好像俄很强一样，把俄本来在国际上不该有的地位拉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人人都感觉到很恐惧。那么2014年之后啊，随着一系列的这种激操啊，就各种激操大地啊，原形毕露了，原形毕露了，真的是这个反向操作。你想这个14年的时候米亚啊，20年的时候又干起来了，这两次算是把自己的整个生涯给败光了，剩下留给大地的就是去海牙了。去海牙不见得是坏事，海牙会公平对待他的，不会折磨他的，你真要是把大地留给自己人你试试，他大地能身上能不缺东西少部件？这都算是好事了。大地拖一拖去海牙还能拖很多年，至少十年起步，因为本身他现在年纪也不小了嘛，说实话还能一养天年，那海牙的那个采粉机的地方条件很好的，单间还有电视，伙食也不错，有肉有蔬菜的，还有图书馆，我说实话住宿环境啊，比我天天给你们直播那个屋啊要好不少，无论是装修还是什么的。他如果去海牙之后啊，这个来回审啊什么的，至少得拖个十年，所以说到时候说不定啊，拖着拖着人呢就一样天年就走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你真要是大地留在那个被落在自己人手里啊，你试试，你试试还是跟那个厨子一个下场啊，还是跟厨子一个下场，可能比厨子还惨呢。我我这个大家读过历史应该知道啊，鹅那边的你们鹅那边的人你们还是清楚的。好，下个话题啊，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啊，下个话题。

某网友：稍等啊，我正在看。

户晨风：对了，我前段时间评价那个什么罗刹海誓的切片，我发现没切出来啊，没有啊，是传不上去还是怎么回事？我罗刹海誓那个歌我就不说了，那个歌极难听，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听。就是你但凡你听得正常，我觉得作为一个正常人，你就不可能喜欢听那首歌的，那什么玩意啊？那首歌他说是歌吧也不是歌，说说唱吧也不是说唱，死里哗啦死里哗啦的。我说了我这个人还是比较公允的，那你那个刀郎其他歌我也喜欢听，其他歌也好听，但是这个罗刹海誓这歌是真难听。难听就是难听嘛，又不是说什么黑谁不黑谁的。我第一次听这歌，我都不知道他什么代表什么，什么含义这个含义那个含义，他不就一首歌吗？对吧，我就听了，我也不知道是刀郎唱的，我就听了三四句我就不听了，什么玩意啊？什么哎呀哎呀哎呀，就这种，我也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那就是不好听。那好听不好听这个事，我想大家应该来讲争议不是很大。这首歌我觉得他连首三流的歌都算不上，这算是噪音，我觉得就算是噪音了。你隔我耳边放这个，我跟你讲哥们，我得可能我得请你关掉。还什么说什么这首歌什么骂那个谁骂那英，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听出来他是骂那英的，你有这种心灵读取的功能吗？我听了也听了两遍，我怎么没听出来他想骂那英呢？对吧？你无非就是说想借刀郎的嘴去攻击那英嘛，就这么简单嘛，是吧？你还说刀郎想骂那英，还有人说这个刀郎是在讽刺这个讽刺那个，哎呀，我们现在这个文化，你就你想攻击谁是吧？当然我们不推崇攻击，不鼓励攻击，就是说你自己心里那个小九九，你非要借别人的这个刀，你这是什么意思呢？你不就你自己内心内心那个小九九嘛。户子能去上海特斯拉工厂吗？我去上海我估计参观不了特斯拉工厂啊，有没有必要啊？在里面什么管理层的，我能凑凑光去看看你，否则我这个小人物啊，我去看不了，人家也不会让我进的。户子评价一下茅台，茅台这事我之前评价过了。其实你不能把茅台当成一种酒，你说你去买一瓶酒花2000多3000多，说不过去这个事，就无论在哪都说不过去。你去了解一下其他地方的酒的品牌，你比如说全世界最著名的帝亚吉欧，全世界最大的酒类集团帝亚吉欧，人家贵的一瓶酒也就是大几百人民币，品质就很好了。所以说如果说一瓶酒2000块3000块，它贵的不是酒本身，这是什么？你就全当啊，你就全当是给这个贵州还那个还城头债了，你就全当是这样就行了，全当是做好事了。我鼓励做好事啊，鼓励做好事。有SC，这个xxxx说，户哥，爹妈把我坑惨了，醒悟晚了，我是做自媒体，英语健身比较好，顺便帮我引引流。你是做自媒体或者英语健身比较好，你这两个事情为什么要对立呢？你不能做英语健身的自媒体吗？做英语健身的自媒体不行吗？为什么要对立呢？我以前刚上互联网的时候，14年的时候，那个时候大家都在讲互联网+，那个时候没有抖音，没有短视频的，就是文字的时代，就是发微博的时代。我也当时大家都不明白这个互联网+加的是什么，听不懂。现在有了抖音短视频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个互联网+就是通过互联网把自己的行业结合起来啊。当然我这个例子我就不详细说了，我只是给你举个例子。你像抖音上卖二手车、卖水果、卖课程的人家挣钱挣吐了，卖二手车的一年恨不得挣上亿，卖水果的一年挣上千万。所以说你就是把自媒体短视频和自己的行业相结合，就这么简单。当然我说这个事逻辑简单，但是做起来还是很难的，得你自己去做。xxxx说，我能上麦吗？行，你上麦，咱们简短结束好不好？咱们简短结束，因为主要是聊天。你好，你申请，你申请，你申请。喂，怎么没人申请？他没申请？申请看到了，好。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好，你好，你讲，简短解说。

某网友：讲，就有弹幕问我怎么被坑了？我妈炒股把家两套房炒没了，然后我爸不管我，比较难顶。

户晨风：你多大岁数？

某网友：我27岁。

户晨风：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山东济南。

户晨风：山东济南，你妈把济南的两套房炒没了？

某网友：对啊。

户晨风：啊，对啊，对啊，哦，那你现在家庭是什么情况呢？资产情况。

某网友：嗯，就是现在就我和我妈妈单亲家庭，可能手头就10万不到。

户晨风：吧，还有其他资产吗？

某网友：没了呀，房子都全炒没了。

户晨风：哦，就你这个房子过去是实际拥有的两套房？

某网友：对啊，对啊，就我妈一套，我后爸一套。

户晨风：行，那你是什么学历？

某网友：我大专学历。

户晨风：大专学历，你现在你家庭有这种稳定的收入吗？

某网友：他倒是有退休养老金，我现在不工作，想做自媒体，再坐着来拍了点视频。

户晨风：自己方便问一下，他现在这个养老金能不能养活？就是你妈这个养老金能不能养活自己？

某网友：那都是可以的，但是现在就也没房子嘛，又得是租房子，又得他养自己，然后我也有点啃老。

户晨风：那你之前做过什么工作呢？

某网友：就是山东嘛，考试分比较高，然后就是做什么工作啊？我本专业学的工作是一点没做，光做服务行业了，当时也不懂，醒悟比较晚。

户晨风：你做自媒体有个问题，自媒体其实前期沉没成本很高，投钱是不需要投什么钱，但你就买个手机，说实话你就买个iPhone就行了，不一定要买最新的，你像我就是iPhone12还在用的，花不了几个钱。做自媒体最大成本是什么？就是时间成本，它很占你时间的，会影响到你本职工作的。所以你现在没有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你手头没有钱的话，你做这个还是，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坚持下去，有可能你做半年什么效果都没有。我是运气好，我一出道就火了，我真是运气好，我不知道你如果拍半年没有任何效果的话，你能不能做下去。

某网友：户哥你说这个有道理，就是以前我认知也比较低，现在稍微高点，我倒是知道成本成本那个事，应该能坚持吧，但我也得有个方向，我找不到像你这么好的方向。

户晨风：你平时是自己健身吗？

某网友：对，搞那种徒手健身，有点像有个叫花小龙的那种感觉。

户晨风：行，你会剪辑吗？

某网友：我会啊，基本的剪辑都会啊，无非就是拍了点在一块，把不用的删了嘛。

户晨风：吧，他们让你出去拍老太太买东西，我问你的后尘嘛？你要不然先积攒一下碎片，你先不然先拍两期购买力，你看能不能先小火一把，然后后面再转型。

某网友：我是觉得第一个人可能能吃到肉，再往后学着就没意思了，而且这个小济南也算个三线城市，就是没没什么拍头。

户晨风：嗯嗯，那你是这样啊，那你现在有稳定收入吗？

某网友：没有稳定收入啊，已经辞职这个半年多了，就是健身学英语，然后搞自媒体。

户晨风：你英语现在什么水平啊？

某网友：我英语就四级水平呗，就是但是我我得学雅思。

户晨风：那你办英语健身，那你怎么怎么搞起来的？

某网友：我在想啊，就是怎么把这两个东西结合起来整点活啊？哎呀，我觉得你这个挺困难的，我觉得你这个还是比较困难的。

户晨风：就是有点难崩啊，以前确实认知太低了。

某网友：咱们也别说以前，说以前没有意义，也都过去了。我觉得你这个第一，我就有什么说什么了，我可能有些时候说话比较直接，好吧，你多担待我一点。

户晨风：第一，你家里的这个目前这个条件不太允许你没有收入的去干一件事情，而且是比较长期的，这是第一点。第二点，说实话，你你健身还是英语都比较业余，那你怎么来做这个自媒体了？就自媒体这个它是成本小，但是沉没成本太高了，真的太高，你做半年没收入非常正常。

某网友：嗯。

户晨风：这是我给你的一个建议。

某网友：我大概听懂了，还是比较稳妥的办法。

户晨风：是吧？对你但凡家里面的条件要是更好一点，我觉得你全职做都可以，但是目前这个情况在这放着呢，哥们真理解，其实大多数人也都是这个方向的建议，感觉很中肯的。

某网友：行，就这样吧，户哥，我大家聊一聊。

户晨风：好，感谢你，谢谢你，谢谢你不客气。

某网友：很喜欢你的视频。

户晨风：好，再见，谢谢。做自媒体就是要一个手机就行了，就这么简单，一个iPhone就够了。最大的成本就是成本，半年没收入，哥们，半年没收入，你半年没收入，你的各项开销都得压缩，网购不敢网购了，喝饮料你有的时候都不敢喝，点个外卖更不用说了，能凑合一顿是一顿，煮点面条，拿点醋一半放点盐就行了。所以说还是各位如果你们想做自媒体，一定还是要有个收入来源，或者说家里面条件好一点。OPPO手机可以吗？不太建议用安卓手机拍，安卓手机拍出来的短视频这个画质太刺了，太刺了。你去看看几乎所有的短视频博主，只要是用手机拍的都是iPhone，几乎都是iPhone，我不敢说百分之百，几乎都是iPhone。你要是跟我说拍照谁强谁强能跟iPhone比比，那我就不给你抬杠，你要是说录视频，iPhone没有对手，就录视频苹果是没有对手的，这个确实是这样的，确实是这样。谷歌谷歌不在讨论之列，谷歌不在讨论之列，谷歌不在讨论之列。有没有兄弟去非洲的渠道？你去非洲就正常去，他那签证还卡你。你要投投资投资过去啊？还是走留学过去啊？还去非洲有没有去非洲渠道？你就正常去呗，你去那还得走走走走走那个什么东西啊？还得找人带啊？是不是？你是不是得从这个这个这个从埃及游那个运河游过去啊？你就正常去呗，你哎呀我真是服了，哥们，你是不是？咱们得守法，得走正常途径啊，到哪都是怎么过去的？有没有人带你？不能到哪都这样啊，很多地方正常去都能去的，真是服了。

某网友：嗯。

户晨风：福建老哥，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福。小地方也不是说一定没有机会的，但是说小地方只是说机会少一点。前十年你在农村镇上卖电动三轮车，你也能走向人生巅峰，也能住上不说大别墅，也能住上大平层，也能有乡车美女。你看现在农村啊，几乎啊，尤其是这个北方农村，那都是人手一辆电动三轮车啊。

某网友：人。

户晨风：10年前，几乎人手一辆电动三轮车，无论家庭多困难、多贫穷。那是个很大的机会，当然现在这个机会已经过去了，是10年前的事了。所以小地方呢，不一定说没有机会，只是机会比较少，很难把握。缅北战狼说，如何看待B站醒目留言需要审核？我想说，我不说你们也知道。但毕竟这是一个SC，我还是要说，在我直播间，我希望各位能够畅所欲言，但同时我们也得遵守B站的规则，这个是我明面上说的。户哥多大年龄了？马上25了，是不是看着我感觉我像35啊？我的人生是加速的，不是说我现在跟你搁这直播我才这么说的。我从高中毕业之后，我的人生它就是加速的，真的不太一样，跟别人的人生不太一样。不是说年轻有为，没有什么为，确实是不太一样，确实是加速了。我真的是加速了，不是说我现在才跟你说，我之前不干直播的时候我自己都是这么想的。我不知道我混到45岁我会是什么样，不太清楚，20年之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因为我马上25了嘛，20年之后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到时候不知道能不能混出个人样来，但是我估计问题不大。

某网友：大。

户晨风：如何评价朋友圈里的副歌天天游山玩水？是这样啊，我不知道你朋友圈有没有这个副歌游山玩水。就以我的朋友圈为例，我的朋友圈里面的副歌，这个副怎么定义呢？就是说家里有兰博基尼这种，住别墅这种，没有游山玩水。反而是一些异性游山玩水，家里条件据我所知还不怎么好。包括我上网这么多年，我给我的一个感觉是什么？男性游山玩水的不多，异性游山玩水的比较多。当然这也不见得不是一件好事，我只是把我观察到的跟你们讲一下。我有时候也挺羡慕这些异性的，你像我，大家年龄都差不多嘛，20出头，也算是比较年轻，挺好的，游山玩水挺好的，享受快意人生。OK了，B友们，OK了，今天聊了一个多小时了，今天咱们就聊到这了，咱们去B站搜户晨风的充电站。

某网友：电站，咱们去PK了。户晨风的充电，光头戴什么假发呢？不。

户晨风：戴假发？先开个批，先开个。

某网友：批。

户晨风：先开批，晚上吃的啥？晚上我吃的啥？吃的面条。咱们批吧。

某网友：嗯。

户晨风：行，嗯，怎么玩？先不着急上分，先不着急上分，怎么。

某网友：玩？你有什么想玩的吗？

户晨风：嗯，我有什么想玩的？你舞剑的能跳舞吗？

某网友：能不能跳舞啊？你说你是说惩罚，你是说过去还是结尾？结尾，只玩结尾，对吧？对，输了。哎，这边你哥们说了，输了让你唱龙的传人。

户晨风：哎，龙的传人唱不了。

某网友：换一个，哈哈哈，唱一个龙的传人，他说唱不了，怎么办啊？

户晨风：换一个，换一个别的。

某网友：换一个别的。

户晨风：对，对，对，你这样，你先别管我，你能跳舞吗？

某网友：我能结尾，我咱就是说完的，我搞一个玩得起，好吧？

户晨风：你往后面先站一下，我先看一下，可以吧？

某网友：那没有的。

户晨风：哈哈哈哈，不。

某网友：是我看。

户晨风：一下，我看一下怎么样？我看一下你这个穿着怎么样？

某网友：我穿的是短裙。

户晨风：啊，可以，好，呃，这样啊，这我的中国星。你这样，你先往后面站一下，因为我直播间老铁呢，你也得让他们对吧，有信心来跟你批。你先往后面站一下嘛，这个有什么又不占你便宜。

某网友：什么叫有信心跟我批啊？咱就是玩的一个就是主打玩结尾的，为什么要我知道玩结尾？

户晨风：因为我第一次跟你批嘛，对你先往后面站一下，我看我们家老铁要不要跟你批，就这个意思。

某网友：那可以不跟我拼啊？

户晨风：咱们不要拉扯嘛，就往后面站一下又怎么样了？又不让你做惩罚，就是看一下就行了。

某网友：嘛，我不是说说不做惩罚，咱就是玩一个过程，就输了输了咱玩得起，就直接往后退了好吧？你就知道我穿的是什么了，就不要说要看我之后才觉得我够不够上分，这个没必要。

户晨风：好吧，行，这样吧，你说怎么办？你说吧。

某网友：输了你那边输了，他们这样让你唱歌。

户晨风：唱歌？换一个，龙的传人唱不了。

某网友：那。

户晨风：你就这把不着急上分啊，不着急上，你对面先别上，说好了再上，不着急。

某网友：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到底唱什么？你别给我开玩笑，笑着说真的不是啊，他们我说唱那个吧，唱真佛或者是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或者是让你唱别的你也唱不了，你说到底。

户晨风：唱哪个嘛？你赶紧定啊。

某网友：你都行，只要你能唱，问题是你能唱吗？

户晨风：能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累。

某网友：能唱那就行，就。

户晨风：唱你输了。

某网友：我唱我输了，我跳舞，你说你唱歌。

户晨风：跳舞，然后再给我榜一表白，边跳边给我榜一表白。

某网友：你这个要求就有点多了。

户晨风：边跳边给我榜一表白，可以吧？

某网友：边跳要边给你榜一表白啊？行不行吗？我说是双击了，跳舞可以，表白那是另外的价钱，谢谢。

户晨风：哈哈，另外的价钱？什么价钱？说一下。

某网友：另外的价钱，让他来刷吧，我给他表白，我这主要是我为什么。

户晨风：他表白啊？让人家来刷吧。

某网友：我没给人家表过白，那就这就是第一次。

户晨风：我跌了，我给他表白，我也不认识他，条件真的很多。哎呀，光跳舞吧，行吧，那光跳舞，咱们下一把吧，这把时间只有一分钟了，不太够。我给一点关注，咱们直接批下一把。

某网友：行不行？我下一把我要给我，我不想给他下吧，我这一把就已经够了。

户晨风：不是女主播一分钟够，我一分钟不够，因为我是男主播，男主播要礼物不像你那么容易。我说这个话能互相理解吧？没毛病吧？我说这个话。

某网友：是没毛病啊。

户晨风：对啊。

某网友：那是你的才艺，但是你有才艺的话，你没不至于说挣不到钱呀。

户晨风：谁跟你说我挣不到钱啊？我一晚上挣的比你多多了，只是一分钟来讲对于我来讲不够，能明白吗？因为男主播不像女主播跟那是吧，你懂的，你也直播这么久了，我也不用跟你细说。好吧，下吧下吧下吧，对面应该能理解的，下吧啊，好吧？你要下把干嘛？我跟你关注，下把直接开批了，就不用多说了，说了就惩罚就行了。

某网友：就还要PK一次，对吗？

户晨风：直接连你就可以了，为什么啊？给个话，给个话，给个话，给个话。不太想，你不太想怎么玩吗？应该是。

某网友：的你不太想这怎么玩？咱们把惩罚说好就直接下一把就行了，我现在给你点结束，然后咱们俩直接下一把就可以。

户晨风：所以说这把算吗？这把不算，这把就是我们在聊怎么做惩罚，没问题吧？直接开始下把，有问题吗？我觉得有。

某网友：问题，所以这把PK我觉得没什么。

户晨风：我可以把你的分延到下一把，我可以把你的分延到下一把，可以吧？行不行？给个话，行不行？

某网友：换人吧，换人吧，兄弟，我只是想打个PK，我没有搞那么多要求。还是B站这个平台太小了，打不了高分，人家斗崴魔手都是这么玩的，先说好惩罚然后挂了再重新P，都是这么玩的。我这个玩法在别的平台人家都是这么玩的。

户晨风：那所以说你为什么在RB播呢？你不能在别的平台播呢？女主播普遍来讲都是直接打，普遍来讲分也不高，你给我挂了吧，再见啊，拜拜。

某网友：你挂吧，反正你是败的，我要用这个胜率我要去搞别的了。

户晨风：我挂不了，我这个机会没有了，我机会用完了。不，我换换换，不扯皮，对，不扯不扯皮，我换下一个啊，换下一个拼一下宣载。好，拼一下宣载，不爱吃香菜是吧？好的好的，宣载啊，因为我男主播，我一分钟确实不够啊，确实是不够，下一个确实用完了，我这个场次我挂了就是禁止五分钟，我只要挂了就是禁止五分钟。

某网友：哎呀，这不是那啥吗？你把歌关一下，OK？这不是那啥吗？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背后的钢琴呢？我正在直播间了呀，我回成都了呀，你成都你搞的挺专业，你直播间没有没有没有，就是因为就是我是个音乐制作人嘛，所以说平常这音乐方面的这个东西我都。

户晨风：有，嗯嗯嗯，行行行，我那我就不跟你批了吧，好不好？

某网友：为什么不跟我批了？我还说我跟你说，自从就是上次我们领了麦过后，从第二天开始就有很多人跟我说，走去批那个批那个什么户晨风，批他，然后我就说哎呀算了。

户晨风：行，那我就不批了嘛，好不好？但是你看对吧，但是但是但是这一把就是你这个我们算有缘，就还是批一把嘛，对不对？我问你批。你又不是你又不能跳舞又不能扭的，我跟你批没啥意思。

某网友：啊？我是个专业主播，我什么不能做的？我什么都可以做。

户晨风：专业主播，对。你这样吧，我今天确实不跟你批了，我今天还没开张呢，我先找个女的批，回头我再跟你连一下，行不行？我知道你想要关注，想要这个这个这个直播间。

某网友：哎，不不不，不是我，我真的想要关注的话，我每天连你一把真的。

户晨风：嗯，我每想这样关注，我每天连你一把，对吧？你这样我换个人啊，自己互相理解一下，好不好？

某网友：好，换个人什么意思？就是你现在要要溜吗？

户晨风：对对对对对。

某网友：就是今天还没开张，就是想找个女的来开个张，对吧？我还没开张呢，对我要是说今天正了，我也不给你个扯皮，咱们俩就聊聊一样的，好不好？麻烦你挂一下好吧？我这视频完了右上角有个差点一下就可以挂了，感谢。我为什么挂呢？那你挂呗，你各种跟我套近乎，我没跟你套近乎，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就是套近乎，对吧？我不可能挂的呀，我为什么挂呢？

户晨风：是责任不在你，是不在你，我现在就是说你跟我这个咱们以后对吧，不是长批嘛。

某网友：我现在挂了，我现在挂了你再连一个，你也不一定能开张，对不对？既然你连到我了，你既然连到我了算你倒霉，我们就可以先把这个过了再说，没关系。

户晨风：你看你自己都说了算我倒霉，你看你自己都说了算我倒霉，那是算你倒霉嘛，对吧？本来想开个张，结果连到我，哎呀又开不了。我给他挂了，我给他挂了，我确实没次数了，确实没有了，我这禁止五分钟，禁止五分钟确实没有了，换下一个，我连熟人，连熟人确实没有了，我不想拉扯拉扯拉扯，我这个口干舌燥的，那个性情一点嘛，对对，不粘牙不粘牙不粘牙啊，对，连彤彤，我到现在都没看到过彤彤跳舞啊，连彤彤摇起来的彤彤啊，我怎么黑屏上刚才卡了一。下应该是卡了一下啊，正在连，正在连，正在连，别急别急别急。彤彤怎么不接我啊？彤彤怎么不接我啊？还以为每个人都是彤彤啊。好卡，现在还卡吗？现在还卡吗？刚才卡了一下，他这个B站这个设置的问题，对对对，卡了一下，他B站设置的问题。连小乐，小乐在吗？小乐在吗？我看一下小乐在不在啊，快乐小乐。我现在连女主播有点困难了，小乐都没开播啊。哪个彤彤？哎呀，那个彤彤，木子旁那个彤，木子旁那个彤啊。那我连这个吧，连渣渣吧，连渣渣啊。爱宁，爱宁W，爱宁故意把我拉黑的吧啊？你表达能力强一点，我事前说了，我说别上车先说惩罚，我说了我特别注意这个事，因为上次说过我这个事了。每天不洗吗？衣服不洗？我洗它干什么？又不脏。哎呀，这怎么彤彤不接我呢？怎么刚才不接我PK啊？

某网友：刚刚这把条件呢？

户晨风：可以可以。

某网友：可以来，先别上分啊。

户晨风：谢谢关注。哎，你说都第三天了，过性停点给我跳，一定要过性停点跳。我说怎么办，咱们直接快点，这把就劈，先别上分，说好惩罚再说。我说怎么办？

某网友：你输了你输了也是呃，怎么了你說你說？

户晨风：快，你输了，咬著你的眼睛腿，性感誘惑一下。

某网友：咬著我的眼睛腿？

户晨风：对，就是我的眼睛腿，是成年老眼睛啊，多少年了？

某网友：你别管，就这样都有够了，哥们都有够了。

户晨风：反正一样的惩罚，确定是这个惩罚？

某网友：不是我确定啊，确定啊，放那种诱惑的音乐。

户晨风：你给我放诱惑的音乐啊？

某网友：可以可以吧？

户晨风：好，可以，好，那就那就开批了啊，好好好，开批。这个是真的烧是吧？让他给我狠狠的跳，我很久都想让他给我跳了。

某网友：放过大哥手，放过这样，咱们现在还没开始上班啊。

户晨风：这样你等一下，边跳边给我绑一表，加个表白怎么样？

某网友：那可以可以。

户晨风：OK，给我榜一表白。

某网友：昨天你也是这么说的就行了。

户晨风：开打，兄弟们开打啊，我很久就想看他跳舞了啊，今天大哥手下留情哦啊。

某网友：手下留情不可能的啊，不可能的啊，对面我们家门哥哥给榜一表白就丢的帅哥大把手，帅哥33大把手。

户晨风：多少人啊？

某网友：不知道哎，100多。你这边有160人，跟我拼之前多少个？感谢我交酱，感谢永远的C6路，感谢让你牙膏更脏再跟我跟开场的不知道啊，我刚做开场的。

户晨风：不知道几个人对面？

某网友：小主播啊，谢谢我们Vivi的王中我店，感谢永远的C6路，感谢永远的C6路。一切都是刚开始啊，不着急不着急啊，谢谢白鸡哥，白鸡哥一朵小花花，我们一人一朵小花花，一朵小花花也行啊，你这一个人只有我这边人多，我这边四百多个人啊。四百多个人也不一定啊。

户晨风：知道什么叫大型直播间吗？啊，感谢我大主播球放过啊，大主播球放过就四十三。

某网友：不要打白旗，我们有礼物上礼物了，兄弟们大把手大把手。

户晨风：让男主播给我们扫一下。

某网友：男主播扫一下小户，我的麦声音太小。

户晨风：我麦声音小吗？不小吧？

某网友：不小，OK，那一分五十秒了，比武功一分五十秒了，让对面给我狠狠的跳。让对面给我狠狠的跳，不要扣白棋，不要扣白棋，扣什么白棋呢？

户晨风：是不是对面总共才3300分嘛？

某网友：什么场面都见过，10万分的场面都见过，3300分怕了吗？10万分的场面都见过啊，不要让对面瞧不起我们B友们，不要让对面瞧不起我们，以后对面就不接了。还有一分二十秒，还有一分二十秒，B友们他就输了我两天，然后每天都是火箭，谢谢关注下。两天也是火箭，我们各搭把手，让我们家舰长哥哥们搭把手。最后一分钟了，比友们，上次到标枪独刺海马斯，上次到你们有没有水晶球的？我们有没有火箭的？有没有水晶球？有没有跑出来的火箭的？我们守一下，守一下，我们守一下哥哥们。最后40秒了，有延迟，最后40秒了，最后40秒了，有延迟，感谢BD44。最后35秒了，最后35秒了，咱们这个绝地反击啊，绝地反击。最后25秒，最后25秒了。最后20秒，原地反击要送塔了，最后20秒了，最后20秒了。

户晨风：他有个机会，最后15秒，最后15秒了。

某网友：15秒了。

户晨风：感谢107，为什么他为什么放心呀？

某网友：守一下吧，守一下吧，虽然说我们胜败已定，虽然我们胜败已定，要从来前手下吧。哎呀，西班牙，哎呀，西班牙。感谢x总，最后你要感谢x总，我的天哪，感谢x总，都怪你都怪你，你说不要少最后一秒钟，我都要绝望了。

户晨风：你说不要少给我跳，给我跳，气死我了。我们x总说不用给你表，给我表白。

某网友：边跳边表是吧？对，给我表白。

户晨风：那我找个简单点的，女生情一点，又性感又生情。

某网友：对，把椅子给我拿开，看我这音乐会不会太大声。椅子拿开，十二十五大于十斤，走啊兄弟们，往后距，往后距等一下，等下一愣，我急什么抓什么？天呐，户晨风哥哥好帅啊。哥哥你真的玉树临空，风流气场，超级潇洒的嘞。哇，哥哥我仰慕你好久了，真的好喜欢你哦。怎么表白啊？你不会表白？还没看电视剧啊？没吃过厨没见过猪跑啊？共产方，我要对着上天发誓，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什么啦？不求愿啊，不求愿啊，不用表了，热舞一点，给我们家B友吸过粉，正好也给你吸过粉。热舞一点，我们B友也很久没看跳舞了。没了27秒，最后最后十几秒了，坚持一下快，最后十秒了，坚持一下。感谢x总啊，感谢x总，感谢埃塞俄比亚学办，感谢x总，我埃总的致命一击啊，太性情了。

户晨风：x总感谢感谢啊，太性情了啊。我最后我跟你讲，B友们，我到最后我都泄气了啊，到最后我都泄气了，我都没想到这真是刺激啊，我都没想到，太性情了i总啊，太豪迈了啊，太刺激了啊。我一般来讲我是比较乐观的，到最后我都我都不行了，B友们啊。好，下一个啊，你好，不出所料啊，不出所料，你好。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虚拟主播。

户晨风：我看你粉丝才59个，是的，干了多久了？

某网友：干了四天，欢迎先生们进入直播间。

户晨风：你现在多大岁数？

某网友：要问真实的话就是21岁。

户晨风：你暑假马上结束了，你不应该去上学了吗？你怎么现在才干啊？

某网友：我是日本人，快跑啊。喂啊，我喂我啊喂。我说你你马上都该开学了，暑假都结束了，你怎么现在才干啊？因为现在才买好了电脑和那个麦克风啊，麦克风是声卡什么的。

户晨风：你不上学了吗？

某网友：可是我直播时间是九点到凌晨一点。

户晨风：呀，你现在上了什么学？小文问得这么清楚吗？这个不是不能暴露真实地址的吗？这个是别的皮特人教你的吧？

某网友：嗯对，不能就是我们这边不能说真实地址的，因为就算隐私了。

户晨风：他们在互联网上挣不到米，还教你怎么去挣米，你不觉得是个悖论吗？

某网友：可是问题是本来就是说出自己的那个地址就很危险。

户晨风：没有人问你地址，我说你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我学什么专业呀？我学幼师的，欢迎新人们进入直播间。

户晨风：学幼师的，OKOK，行行行，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哪个城市？这不能说，这涉及到涉及到那个隐私的，我只能说我在江西。

户晨风：行行行好，欢迎新人进入直播间。那这样吧，我就最后再问你一个简单的数学题，可不可以？什么？问你一个简单的数学题行？

某网友：不行，什么数学题？

户晨风：好，请听题啊，请听题，请问二分之一减三分之一等于多少？

某网友：六分之一。

户晨风：六分之一？你没看公屏吧？

某网友：没有啊。

户晨风：公屏为什么是六分之五？

某网友：啊？呃，六分之一后面说了等于多少就是啊，我刚刚还没有看公屏。

户晨风：答案是多少？

某网友：六分之一啊。

户晨风：为什么是六分之一？

某网友：因为就是我给你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吧，就是假设X分之一减Y分之一等于那个完了，好久没学有点忘了，等于XY分之Y，就是它是一个很简单的一个简便的算式，但是它是。但是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二分之一等于六分之三，三分之一等于六分之二，所以相减等于六分之一。

户晨风：行，没毛病，没毛病，OK，那行，祝你这个以后直播之路通畅好不好？好的，谢谢，拜拜，那我就挂了。

某网友：那你连这个PK的意义在什么？因为你刚播，我跟你没办法批，因为我是一个著名主播，我跟你批批不了，批的话你的这个水平差不多才能批啊，对不对？哦，好吧，行好，也很感谢你啊，很感谢你麻烦你过来一下行吧？你右上角有个叉就可以把这个挂一下行吧？为什么要我挂呀？

户晨风：我这没机会，我挂完了。

某网友：要不我们还是撑着到那个什么就撑撑时长吧？

户晨风：咱们撑时长就是互相浪费生命，真是互相浪费生命好。

某网友：不好不是我们就撑时长吧，没事，我不在乎这一点生命，就算就算我提前挂了的话，反正也赚不到多少米，没事啊，那我们就当聊聊天。

户晨风：你那我我我请求你挂一下行不行？我请求你挂一下行不行？

某网友：那为什么要挂呢？我这边如果是逃跑的话，他会他会那个的会怎么样？逃跑的话好像是会限流还是干嘛来着？

户晨风：不会的，我直播间500个人，我跟你讲不会的，限不限流跟你直播内容有关系，跟你怎么玩没关系，我每天晚上都挂，挂到不能挂为止，知道吧？你认识的挂了吧？没影响的。

某网友：会吗？限不限流真的吗？

户晨风：所有的主播应该没有人比我房间人多，应该是没有的。

某网友：没有啊，我见我之前遇到了一个比你房间人多的，我就是跟他连了个麦，他他房间他房间跑来就是80多人到我的直播间了。叫啥名字？播那个穿越火线的对呀，就是为什么你对呀他播游戏。

户晨风：行行行，好，我跟你讲，你挂了他不会影响的，他不会影响的。

某网友：好不好？那我们就撑时长嘛，为什么你这么急着挂？

户晨风：撑时长？因为为什么这么急？因为我得挣钱啊。

某网友：可是你现在也可以挣钱呀。

户晨风：我跟你挣不了啊，因为为什么？因为跟你没办法玩啊，你既不露面也上不了分，是不？

某网友：是，你可以想一些惩罚什么的呀。

户晨风：你能做什么惩罚？我所有的惩罚都是要露脸的，这是最起码的。

某网友：可是问题是，就是这一分钟为什么一定要挂呢？

户晨风：每一秒都很珍贵啊，你直播的时间是有限的。你像我直播PK的话，一般是直播到12点，也就是说一个半小时左右，每一秒都很珍贵啊，我每一秒都要非常亢奋，都要不停地输出内容。

某网友：问题是你现在不能正常吗？

户晨风：正常不了，因为PK的时候，其实对面你的对面就是我，我的对面就是你，其实这个时候咱们俩就是搭档，咱们俩这个时候呢就是互相争米，能明白吗？单方面是争不了的。那我为什么要PK呢？就是因为要互相搭档才能争得了。你刚做主播你还不理解，你应该平时看直播看的也少，你多看看，干时间长了你就明白了。喂。

某网友：喂，好。

户晨风：吧，好吧，我刚才说什么你听见了吗？

某网友：就是他说，他说随机PK提前结束不用挂。

户晨风：了，时间要到了不用挂了，你不然就浪费机会了，不用挂了，咱们时间也要到了。好，喜欢对面给对面点点关注，好，拜拜拜拜，好的。

某网友：下一个。

户晨风：你好。

某网友：你能把你的歌关一下吗？

户晨风：你能把你的歌关一下吗？

某网友：你好。

户晨风：满清十大酷刑啊，满清十大酷刑，我已经累了，我不想解释了，我想找个真人PK。就是我这挂个刺青完了，麻烦您能挂一下吗？我谢谢你好不好？谢谢谢谢，好不好？感谢你好吗？太感谢对面了。

某网友：太。

户晨风：利落了，太感谢对面了，感谢对面，喜欢对面的给对面点赞关注啊，太感谢对面了啊，太感谢了，下一个。

某网友：好，你。

户晨风：好，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唱片的。

户晨风：唱片的，这样，咱们先别着急上分，咱们快速的把惩罚定了，然后批好。

某网友：不好好好好。

户晨风：你说怎么办？

某网友：我不知道，我才玩第三天。

户晨风：第三天啊，你这边有分吗？

某网友：有。

户晨风：你最高上过多少分啊？啥？你最高上过多少分？

某网友：我最高有有好几千分。

户晨风：呢，好几千分，你今天你榜一多少分？

某网友：今天榜一一万多。

户晨风：一万多啊，可以啊，你八十多个粉丝榜一一万多分啊，行啊，来批吧。你这样，你输了你喊麦吧。

某网友：喊麦好，行，喊艺人我饮酒醉。

户晨风：好，然后也要有感情的，你不能说艺人我饮酒醉，你得这种艺人我饮酒醉。

某网友：可以吧？好，爽快，我说怎么办，快点说。

户晨风：模仿秀才，秀才是谁啊？我今天听到好几个人跟我说秀才，谁是秀才啊？

某网友：秀才都不知道？我的妈呀，谁是秀才？我真不知道，是那个武林外传里面那个吗？

户晨风：哎呦，那你就深蹲50还是100？你选50、100个换一个，换点搞笑点有节目效果的。这样，我对着视频模仿行吗？这样我看一下秀台的视频，我对着视频模仿行吗？可以吧？好，咱们就定了。

某网友：我这边让你唱歌，我的中国心可以吧？

户晨风：都说好了秀才吗？你怎么又改了？

某网友：好。

户晨风：那秀才了，但是咱们不绝杀，绝杀时候不上票，40秒过之后再上好吧？绝杀不上票可以吧？先不上，咱们都别上，我这边也别上，咱们绝杀过了再上，不然时间太短来不及。秀才那个视频不低俗。

某网友：不低俗好，那就可以咱们绝杀过了再上，不着急，你别让你那边人上，咱们等十几秒再上。

户晨风：我真不知道秀才，我真不知道秀才，等一下我看一下视频我就知道了。当然了我们赢的概率大，我们直播间五六百人的对面小直播间，咱们直播间人数是大家粉丝的将近七倍，咱们直播间人数是对面是对面人数粉丝的七倍开始。开始了，比友们，咱们直播间人数是对面的七倍，打不过他一个人吗？对面只有一个人上礼物。感谢我主意进场，感谢我主意，感谢我让牙更脏，感谢我让牙更脏，感谢让牙更脏，优势在我，咱们打死一个文字，打死一个文字，打死一个文字。感谢热爱物理的小孩子，感谢物x总，感谢智的咕咕鸟，感谢咕咕鸟，感谢咕咕鸟，感谢MI，感谢永远的西四路，感谢出行。对面只有一个人上礼物，对面只有一个人上礼物，只有一个人，咱们直播间570个人。感谢童谷和人，好久不见童x总，感谢童谷和人，感谢华为巨蟹，感谢面面包，572个人了，比友们，对面只有一个人上礼物，这稳赢的局。

某网友：感谢x总最后一分钟啊，直接秒了就行了，让对面让对面那个喊个麦就行了，直接把对面秒了就可以了。感谢童谷和尚，感谢童x总，感谢童x总对面啊，对面种种酷酷味，种种酷酷味，种种酷酷味，好不紧张。不紧张，OK了，比友们，最后30秒，最后30秒，对面小主播80多个粉丝，秒了就行了，我一天长粉都不止长80几个，直接秒了就行了。最后20秒了，比友们，最后20秒了，最后20秒了，有延迟，让对面赶紧喊个外就得了，咱们找下一个主播，不跟他拉扯。最后十秒钟，最后十秒了，最后十秒了，有延迟有延迟有延迟，最后十秒钟啊，轻轻松松秒了对面，最后三秒，三秒，最后三秒钟，最后三秒啊，最后三秒钟了，最后两秒钟了，最后一秒钟，最后一秒。感谢我爱塞哥比爱许凡x总哥动漫电池，感谢去我好好玩吧的银河x总，感谢x总，感谢去好好玩，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戏子没毛病啊，感谢x总啊，感谢x总啊，感谢x总，感谢x总，感谢热爱乌鲁小孩子，感谢同步和人，感情永远的七流路啊，感谢好好玩，感谢x总啊，你听他的一回一回麦就知道了，什么意思啊？我喊麦你别说我周围喊麦，x总太夸张了，艾总是谁喊的？好了，点不关注快好，来我放伴奏啊，叫什么名字来着？艺人我饮酒醉，艺人我饮酒醉是吧？给我航班两分钟啊，你给我凑消磨时间，航班一分半吧，一分半也不难为你，我收伴奏。

户晨风：可以可以，不着急。

某网友：还有歌词，我没有歌词。

户晨风：等一下，没事，时间不够了我再重新连你一把也可以，时间不够了我再重新连你一把也可以。

某网友：马上，我第一次遇到这种场面，我有点紧张，艺人卡卡卡，看你表演了，看你能吸多少粉。

户晨风：你不亏，你喊好了直接给你粉丝点到1万。

某网友：真的假的？喊好一人我饮酒醉，一天感情没感情没感情，什么没有感情？我怎么有感情？一定要有感情，我们注重质量快。一人我饮酒醉，醉把他家的儿子双对，两眼只独相随，我只求他日能双归。娇女我亲抚琴，宴席我体竹林，我痴情红艳，心甘情愿千里法惊寻。说红艳痴情笑，其斗其身妙，心狂太高，暗蒙躲忽知太连哨。弃江山我望天下，战断的情丝无牵挂，千古流民传家话，我两年征战以白发。一生征战何人陪，谁是谁非谁相随，戎马一生为了谁，我仍爱几回恨几回。拜帝王我斗钢天，我夺得了皇位已成仙，豪杰万丈天地天，血血泪泪帝王篇。红船是我一战断，九军沙潮如心断，当年杨明又立万，我这一战我无遗憾。

户晨风：尽力了，对面主播尽力了，但是喊的确实是不行，确实是不行。咱们找一个东北的姑娘来喊好不好？行不行？咱们找东北的行不行？还是喊这个行不行？咱们要不要找个东北的？找个东北的姑娘要不要？想找的扣个扣个找，要不要找？想要找的扣个找，不找扣个不找好是吧？行好，咱们现在找个东北的OK了。幸亏我认识一个77，怎么我PK不了他？这什么意思？哎，怎么设置了PK权限啊？怎么PK不了七七啊？换一个，哎呀，我看这还有哪个是东北的？嗯，我看一下啊，嗯完了完了，七七他我怎么他把我把我拉黑了吗？您好您好，您您是哪里人？

某网友：我我我是江苏的。

户晨风：你是江苏的？你这口音是江苏的？我在江苏生活了十几年，我还第一次听到这种口音。

某网友：你努力的，你到底是哪里的吗？你觉得我哪里的？不是你是哪里就是哪里的吗？我真的是江苏的，江苏哪的？你觉得我像哪里的？

户晨风：你直说就行了，咱们聊天就互相尊重一点吧，直说不行，我得我得让你猜一猜我是哪里的。

某网友：你哪的？你是南通的吧？

户晨风：必有门，咱们要不要让他喊麦？咱们不用再管他是哪的，要不要让他喊吧？要不要让他喊？喊麦是什么东西？你不让他喊麦吗？海曼是什么？就是一人我饮酒醉，就这种醉个家人神装对，两眼是独相随，只求他日能求归，是不是这玩意？我只会我只会几句。只会几句是吧？这样啊，你这个你我换个人好吧？换个人批好吧？哎呀，我挂不了啊，我要挂了我就被禁止30分钟，我要挂了就被禁止30分钟。

某网友：我今天也挂完上面上一把就刚挂完，上一把人觉得我下头了。

户晨风：那这样吧，就跟你批了好不好？

某网友：好，行，你输了就喊这个麦，我输了怎么办？我说怎么办？先别着急上分，我说怎么办快点，咱们节奏快点，咱们这个绝杀时刻不上分啊，不然的话等一下时间不够，你说我说怎么办吧？输啊，咱们要不就这样吧，输了唱一样。

户晨风：你也喊麦，我说怎么办？你说我说了你说你喊麦就行了，我说怎么办快点，你唱龙的传人吧？龙的传人唱不了，换一个对快点，模仿秀才，模仿秀才。模仿秀才是吧？可以，好，咱们等这个绝杀时刻过了再上分好不好？不然时间太短了。

某网友：秀才是什么梗？对面是梗主播吗？不，你连秀才都不知道是什么就让我模仿啊？你们家的人跑我这来了，你别管我们家的人拦不住啊。

户晨风：别管我们家的人。

某网友：那我觉得要接受粉丝的意见，是你们家粉丝的意见。

户晨风：对不对？你是主播是不是？就模仿秀才吧，快点好，模仿是吧？好，OK，好，等这几秒过了再说啊，别着急，好开始开始了，朋友们开始啊，哦OKOK啊开始啊，对面喊麦啊，喊麦对面应该喊麦还是专业的啊，等会你把那个艺人我就饮酒醉给我喊的有性情一点啊。感谢S2I3的情书，感谢S2I3，感谢主义，感谢主义，感谢S2I3啊，感谢S2I3啊，嗯哦怎么了？谢谢谢谢小孩子的。情深如梦，你窝什么窝窝窝的？你窝什么？

某网友：哦，我在我在看我们家刷礼物，我就表示我的惊讶。

户晨风：哎呀，你这小主播，哎你这这。

某网友：我小主播对，我是小主播。没播多久。

户晨风：看起来他很专业，等会你喊麦的时候要有点感情，你不要说“艺人我饮酒醉”，你得“艺人我饮酒醉，醉把家人我成双对”，这种你得有点感情。感谢小胡，感谢杰尼龟。行，请不吝点赞。

某网友：订阅、转发、打赏，支持明镜与点点栏目。能不能打败对面？内外咱们众筹一下好不好？我们众筹一下好不好？我们就只差一点点时间了，一点点时间，我们能不能打赢他？能不能打赢他？我们真的很需要你们的帮助，我希望对面的帮助，我希望对面粉丝的帮助。咱们就最少七六秒，咱们能不能救一救我？谢谢，谢谢。对面主播绷不住了。是不是？哈哈哈哈，谢谢，谢谢你的花式夸夸，谢谢夫亲小花花，谢谢各位，谢谢各位，谢谢，谢谢李队，谢谢我们，谢谢对面的主播、主播粉丝，谢谢路过的，哎，谢谢，非常感谢各位，非常感谢各位。好，我们现在找一下那个，哎，感谢感谢ABCD，感谢CCTV，感谢各位啊，感谢，感谢，非常感谢，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户晨风：我天哪，我有点害怕你，你这你怎么这么抗？

某网友：担啊，因为因为因为我们是老乡，对不对啊？不对，你不是，你不是江苏人，对不对？哎呦，你赶紧喊吧，快行，那叫啥歌来着？惊。

户晨风：雷，我饮酒。

某网友：醉，哦，那个叫惊雷吗？啊不对啊，这叫一人饮酒醉是吧？

户晨风：哎，一人我饮酒醉，快好，我找一下啊。嗯，感谢各位庇佑，感谢各x总啊。今天赢了几把？今天赢了两把了。

某网友：你们好，我是高迪，喜欢话评论666。继续啊，我。不会唱啊，快点，这段情丝无情话，千古留名转交话，两年征战一百发，一身征战何人陪，我是谁是谁我现。

户晨风：在，快点。

某网友：我就不。

户晨风：会唱，你厌异就好。

某网友：你别不唱了，我嘴瓢，我这就是我一顿哦。我。主要是嘴瓢，你知道吗？我不知道这个就是不知道怎么唱，我只会前面的那几句，再重头来一遍，再重头来一遍，不难为你，你咋这么爱惊雷呀？你是不是爱高迪呀？你再重头来一遍，快，不难为你。行行行行行行行行行。你们好，我是高迪。我是高迪，一人我饮酒醉，醉把家人成双对，两年是独相随，只求他日能双归，娇女我亲父亲，艳喜到此逐龄痴情红颜，心甘情愿千里把君寻，说红颜我痴情笑，曲纵我情深。这么著名的歌，你这歌词记不住吗？我00后啊，我00后啊。你00后啊？是啊，零几的？我0。

户晨风：2的。

某网友：你02的，是21岁啊？

户晨风：孩子00后应该，孩子是02的应该，孩子是02的应该，孩子是02的。

某网友：你怎么回事？怎么。

户晨风：我P不了你了呢？

某网友：我没开PK，那个我太卡。

户晨风：了，今天怎么看着不是很抗衡的？喂，你怎么。

某网友：这么卡？我说。

户晨风：我。

某网友：很卡，我说了我很卡呀。

户晨风：你家里WiFi的问题，换个WiFi6的盒子。喂，给他挂了，给他挂了，批不了，批不了，你们跟他讲一声，换个WiFi6的盒子。你们家里的网卡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这个WiFi盒的原因，大部分都是WiFi的原因，换个WiFi6的盒子就好了，小米的也不贵，不到300块钱。AD盖是吧？行，好的，好的。WiFi6的盒子稍微好一点的，因为你的WiFi要天天用，稍微好一点的，300块钱左右的，就是不到300，200大几300的就行了。户哥天热了买个小风扇对着吹，没事，我不是很热，有空调，有空调啊。户哥，夏三找你有点事，好的好的，x总，我看一下啊，行行行，好好，我我我接下夏三。好，喂，怎么了？

某网友：喂，能听到吗？

户晨风：啊，怎么了？怎么了啊？好的，陈x总，好的，等一下联系立概马上啊。怎么了，夏三？你简短解说。

某网友：前段解说，其实我想这种昨天他那些发言，其实我想做一个反驳。

户晨风：的，你这样我批完你做反驳行不行？我预估12点批完你，12点之后我们就是其他必有，有想看有不想看的，咱们就可以在一起慢慢搞。

某网友：了，我要求开庭。

户晨风：你开庭，你这得提前通知，至少提前三天，得收集证据，还得筛选大币友团，这个过程还是我们得程序正义，得程序正义就。

某网友：是12点之后再找你谈吧。

户晨风：12点之后咱们搞得多久都可以随便搞，但是我这个随便搞的意思就是时间上不受限，因为咱们开庭的话得提前至少三天得通知当事人，得发个通告，然后还得收集证据，然后还得组建大庇佑团，然后我们再找个时间开。所以说因为我们得保证程序正义。程序正义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程序不正义，结果大概率是不正义的。好，AD盖是吧？好，我连AD盖的，我连AD盖的，连AD盖的，我不知道他接不接，我不知道他接不接，我连他的，这是第二次连的，这是第二次连的，这是第二次连他的。西瓜是吧？西瓜在吗？西瓜在吗？我我没看到西瓜在啊，他也没申请上麦，他没有申请这些啊，他没有申请。

某网友：突。

户晨风：突，呃，是那个，那个谁是东北的那个什么？是我呀，刚才那个币友们说那个什么是我呀，是东北的谁是啊？找找找个咱们让这个主播喊一下麦啊，找个咱们让主播喊一下麦啊。谁是黑屏吗？怎么会黑屏呢？不会啊，我这网是正常的，风哥东北的，风哥东北的，我这网没问题啊，比友们，我这网应该是没问题啊，我这网很好，稍等啊，稍等，黑屏黑屏挺多的，这个黑屏是怎么回事的？没问题是吧？没问。

某网友：题就好。

户晨风：你好主播，我看到这个画面我都感觉自己穿越。

某网友：了，对你穿越。

户晨风：了，就是那个零七年零八年那种黑网吧。

某网友：我家像黑网吧好。

户晨风：吧，你这个直播你能这个拉大一点吗？

某网友：拉这么大，我打游戏的，不是你们这种专门这个的，我是电脑的，你。

户晨风：是电脑吗？你打PK吗？

某网友：你打。

户晨风：PK吗？我。

某网友：打PK啊，行，你家有大哥吗？

户晨风：不是你直播间一般。

某网友：多少人啊？几十个几百个人。

户晨风：吧，你几百个？你几百个吗？

某网友：这会有191个。

户晨风：哎呀，你不行啊，我直播间人数是你两倍还要多。

某网友：小主播，行行行啊，对对对对，我是小主播，来呗。来呗，我一般。

户晨风：不。

某网友：跟。男的打。啊，我也，我一般我也不跟男。

户晨风：的打，先别上分啊，先别上分，怎么玩？

某网友：呃，服务称呗。

户晨风：我称你这没意思，服务称玩要玩你说有意思。

某网友：的行，你说。

户晨风：你这样吧，让对面怎么玩？对面小鼠不用怕，怎么让对面怎么玩？你们说，你们说让对面怎么玩？打公屏上，对面2000个人，你这边20。

某网友：00个人？我这显示191个。

户晨风：怎么可能2000个？B站这边有多的人。

某网友：哎呀。

户晨风：对啊，怎么玩？你就说怎么玩吧你，咱们别的个弹幕上扣扣白棋，让对面怎么玩？

某网友：50个俯卧撑行不？

户晨风：行，50个俯卧撑，50个，这样吧啊，也不欺负你了，2。

某网友：0。

户晨风：个，行好行吗？咱们就是说好好好，得多20个俯。

某网友：卧撑，好好。

户晨风：好行吗？

某网友：行行行好，让我见识见识。

户晨风：这样，户外的对吧？先别上票，绝杀时刻时间太短了，好不好？咱们不上票，等绝杀时刻过后咱们再上票，好吧？好。

某网友：好好。

户晨风：行行行，防止欺负你几秒了，就就不不太好看。

某网友：嗯，好好好的好。

户晨风：的正能量嘛，就互相就玩玩嘛啊，不要当回事，好好好，有有有阴影了，咱们过十几秒再上票，比友们不着急，你先也别让你的比友别让你直播间上票，不然等会秒了，等一下没法。

某网友：玩，兄弟们听他的，别上票好，女主播都不怕，我怕一个男主播？开打，让他见识一下我们直播间的实力好。的开打。女主播我都不怕，我怕一个男主播啊？种种库古尔，种种库古尔，感谢我安特，感谢我安特x总，感谢海克的传票，感谢安特123x总，感谢安特123x总啊，没事，不着急啊，不着。

户晨风：急，让对面先嚣张一下啊，给他点面子，毕竟第一次批，不要搞得太僵了。感谢安特123x总啊，感谢x总，好不着急啊，让对面一下，还有1分10秒啊，不着急啊，咱们最后40秒再出手啊，对面明显人多，对面人多吗？没事没事，他人多又怎么样嘛？好不着急啊，不着急好了。

某网友：马上40秒了，闭友们，马上40秒了。

户晨风：啊，OK了。

某网友：最后40秒了啊，让他见证一下我们直播间的实力啊，镖枪毒刺海马斯，精确指导啊，外科手术，最后30秒了，最后30秒了，闭友们，最后30秒啊，最后30秒了啊，最后25秒钟啊，最后25秒了，最后。

户晨风：20秒啊，有延迟，最后20秒啊，最后20秒啊。

某网友：哎呀，林哥你送完了？林哥好。好好。来，大家把W给我扣在公屏上，大家把W给我扣公屏上，Q扣个W拿下，大家把。

户晨风：W扣公屏上，我的天哪，太性情了，来做。

某网友：行，大主播牛逼。

户晨风：好，感谢感谢感谢感谢感谢。

某网友：感谢感谢安特x总，感谢WWR总啊。

户晨风：感谢海客的传票。

某网友：好。好，兄台请坐请坐。再来吗？

户晨风：这位兄台请。

某网友：坐，我有点不服。

户晨风：有点不服这样。

某网友：啊。

户晨风：不服实力在这摆着呢，但是呢老弟没有恶意啊，也没有什么意见，就咱们就是打个PK娱乐一下啊，咱们不要往心里去好。

某网友：不好好的。

户晨风：哎，不要往心里去啊，就是娱乐一下。

某网友：啊，他妈这摄像头。

户晨风：这样，你给我点关注，我再给你批吧，但我这个批不是批K啊，我跟你聊一下好不？

某网友：好好。

户晨风：的，哎，你给我点关注，这样我就可以连你了，我看你不然时间不够了，对你现在。

某网友：跳进摄像头啊好。

户晨风：x总一来，x总我看看，尽管是后面我读不出来的，你把这个往中间来一点，不然我看不到你的。

某网友：我知道这个他妈的不好。

户晨风：调自带气场，对面这个主播怎么还在调摄像头啊？我说跟他友好交流一下来，他怎么他给我点关注了吗？他没给我点啊，刚才那个主播叫啥名字啊？刚才那个主播叫啥名字？刚才那个主播叫啥名字？刚才那个主播叫啥名字？穿越火线那个叫叫啥？叫啥？叫啥？叫啥？他怎么没给我点关注啊？我批不到他了，穿越火线星星，好好好，我先连他。穿越火焰行星，我现在连啊，好来了，开了啊，嗯，对你，你把你的头像拉拉大，对我这样我看到你啊，不然我看都看不到你，对你这个摄像头没问题，你就把你这个图像拉大就可以了。

某网友：OK。

户晨风：来吧，咱们先别上身啊，先别上身，对你把你头像拉大，因为我这不然我看不到你，翻中间，翻中间。

某网友：这样行了吗？

户晨风：再拉大一点可以吗？好，是这样，老弟没有恶意，就是说娱乐的玩一下，别往心里去好，没有没有。

某网友：没有，我是打游戏。

户晨风：的打什么游戏？

某网友：穿越火线。

户晨风：你看我提前跟你讲了，先别上分啊，你是怎么一上来上这么多分的？我说这把大哥不服，没事，你好好哄哄你大哥，让他们再来。

某网友：你别急，对面先别上分，我跟对面正聊天呢，我说了先别上分，先别上分，你这上来的，你等会又说我赖的，等会我没事。

户晨风：没事，你等会等会继续让大哥们偷就行。

某网友：呗，不是不是，我们先说好这把先不打行不行？因为我提前说了啊，玩CF玩多久了？12年。

户晨风：半？你现在多大岁数了？

某网友：23。

户晨风：那你就是说现在主业就是玩CF？对，主业玩CF，那你有没有得过什么CF的奖啊？因为我以前我也玩，比如说那个什么百成联赛这些奖也没得过。

某网友：没有没有，我挺菜的。

户晨风：哦，那你现在这个主要收入是什么？

某网友：嘞，主要收入对要。

户晨风：饭？这个怎么怎么理解？

某网友：下播了出门当乞丐呗，出门去继续要。

户晨风：饭？咱们别开玩笑嘛，认真聊一下嘛，认真聊一下，你找。

某网友：对象呗，现在主要收入废话直播。

户晨风：呗，哦，就靠直播，我不知道方不方便问，如果你不方便讲你就不讲，你现在直播的话平均一天能到手多少米？就你方便讲不方便讲就算了，没关系。

某网友：的不到。

户晨风：1万？你怎么？我说是到手，不是说流水。

某网友：流水这每天又不固定。

户晨风：你平均有多少？你像我的话一天平均大概四五百。

某网友：到手挺多的，比我多呀。

户晨风：你倒数多少？

某网友：我一个月就是也差不多一万吧。

户晨风：倒数一。

某网友：万。

户晨风：那你不。

某网友：多啊，小主播呀，我这都说了小主播，不然刚才怎么打不过。

户晨风：你呢？那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河。

户晨风：南？河南？行行行，那这样吧，你说要不要再来一把？你说。

某网友：就这把。

户晨风：呗，就这把？对你这样吧，我呢也不而来，虽然说我刚才说了先不上分，但是你上了，我这个人也有格局，咱们先把这把结束，然后这1万分我给你延到下一局，怎么样？

某网友：样。

户晨风：行，我这个人做的够意思。

某网友：吧，行。

户晨风：网络娱乐归娱乐，但是我这个人做人也是没毛病的，好吧？我再连你。

某网友：好。

户晨风：咱们这个惩罚照样还是20个俯卧撑，怎么样？

某网友：样。行，好穿。

户晨风：越火。

某网友：线。

户晨风：没事没事没事，输了就输了嘛，输了我就做20个就行了嘛，这有什么呢？对不对？不会说占人家便宜怎么着的，这个不会的，我怎么连他？他没接，我连他怎么怎么不接？他怎么不接我？对面CF玩生化的，okok行，他怎么不接我啊？他不接我啊？他不接我，这什么情况？来ok啊，这把就直接打了啊，好，这样反正我现在你是一万我是零啊。没事，我出来我就做嘛，这个无所谓的，好吧？另外我给你个建议，既然说咱们都是吃主播这碗饭的，你这个设备呢尽量把它调好，另外的你你这个缺一个补光灯啊，你这个太暗了，说实话。

某网友：话，没事，我不需。

户晨风：要？行吧行吧，这是我的建议嘛，无所谓。

某网友：的，咱们这有一句啊，树荫无所谓，那你直播多久了？直播两年半。

户晨风：了吧？直播两年半了啊，嗯，现在这个CF这个游戏的热度是应该是比以前。

某网友：低挺多了吧？对，那你现在看这个打游戏的人多吗？不。多，一般来讲平均来讲在。

户晨风：线有多少人呢？

某网友：250最多。

户晨风：最多2。

某网友：5。

户晨风：0。

某网友：人，对，那像一般来讲他们看游戏的时候什么时候刷。礼物？正我哪知道老板想什么时候刷礼物？刷礼物呗，聊这个话题多无聊呀，让你那边大哥上票呗。

户晨风：我还。

某网友：我时间紧任务重，大哥我产生我不用产生内容，我等会还要找女主播玩的，我不是很喜欢跟男主播玩上。票吧，那不是你不喜欢跟男主播玩，关键你去那咱们。

户晨风：不是说好P。

某网友：吧，PK不是就PK进度。

户晨风：条？那中间没有内容吗？

某网友：没有。那没内容呢，人家都看的多无聊。啊，跟女主播有内容，跟男主播没有内容，好吧？一般要不是我没有退出的机会了，我早就退。了。

户晨风：我跟你讲。

某网友：啊，先关一下歌，先关一下歌，喂，好几说。

户晨风：我跟你讲，你有退出的机会，我不能逛，你有退出的机会，我不能挂，我挂了我又该说我玩不起要跑了，你现在想你直接可以点挂，是跟那个不。

某网友：行不行？我这把要这把要要要打赢你，不行好了不跟你聊了。啊，我我现在我点个我点个文星，你让你大哥上票。

户晨风：好吧，现在非常不喜欢对面。

某网友：你不喜欢我跟我没关系，我也不喜欢你啊，我喜欢的是妹子，我又不喜欢你。

户晨风：对面不尊重人。

某网友：啊，对面不尊重人啊？

户晨风：我给他挂了，我给他挂了，我自己做惩罚，我自己直接做惩罚，我做惩罚，我不跟他批了，我直接。

某网友：做惩罚，我不跟他批，我直接做惩罚。

户晨风：看得见吗？往下往下弄弄，做五个歇一下啊，做了五个了，歇一下，哇塞。

某网友：十哥歇一下，歇一下。

户晨风：十哥十哥了啊，我跟对面断了，我直接做惩罚，不要说我玩不起，我直接做惩罚的，我不喜欢跟对面P，能明白吗？我不喜欢还什么玩不起？我都在做惩罚了，我有什么玩不起的？我PK我还能搞点礼物，对我还有好处呢，我玩不起。

某网友：15个了，还差。

户晨风：5个？啥意思？T总就是刚才跟一个男主播P然后他上分了嘛，但是我非常不喜欢他，然后我就直接给他挂了，然后我就做惩罚就可以了，我直接给他挂了，我做惩罚。

某网友：做。

户晨风：完了，20个啊，对面的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感谢埃塞厄比亚学班埃总的急速跑车，感谢x总，感谢x总啊，感谢埃总的支持，感谢x总，感谢x总，对面的对面直播间过来的你们也不要说什么玩不起，我惩罚都做了，有什么玩不起的？我只是不喜欢对面主播而已，但咱们不攻击啊，互相尊重，我不喜欢我挂了，我直接认输做惩罚不行吗？啊？有什么玩不起的呢？是不是？多简单的道理啊，下一个下一个。怎么黑屏不知道啊？怎么老有人跟我说黑屏啊？不知道啊，有人要上麦吗？谁要上麦来了？好好好ok，谁要上麦谁。

某网友：啊，你好你好你好，我问你啊，怎么回事？你都上了888给人一通问，谁不尊重谁啊？

户晨风：你讲完，你讲完，你讲完你。

某网友：讲完？我讲完不是，第一轮让你把把这个给偷了，完了第二轮打一看一万票，好，咱说好了咱们这轮不上票，然后第二轮你算这一万票，完了你可能问东问西人就不想搭理你，对不对？是不是不搭理你？你就他不说好了PK吗？你就打进度条呗，有什么问题吗？你跑了完了你说对面不尊重人。

户晨风：是不是我做惩罚了没？

某网友：有你做惩罚了，对面没看到啊，对不对？你给谁做。

户晨风：呢？你说完了吗？你继续，我说完了是这样啊，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玩的方式，那对面他也许就是这种中间不聊天就直接就要票就行了，那我接受不了，所以说我就挂了，然后我做惩罚，我觉得这个应该是比较合理的。

某网友：吧？怎么就合理了？你打赢了人家做完了你就OK，我们那赢了你就跑了。我做惩罚了。不是你那个弹幕要这样的话，我就开喷了。

户晨风：啊，不是不是，是这样啊，我直播间跟其他直播间不一样，我直播间每个必有都是自由的，每一个人他都可以自由发言。

某网友：可以自由发言是骂人吗？你认为是这样，我也给你展现一下素质，你妈大B长肿瘤，你姐大B踢足球，你老。你好，咱也不来喷，我就说一下，第一轮PK人家主播已经按照你的规矩最后10秒钟然后投票对吧？然后你你偷了个塔然后人家输了当然有点。不。少然后找你PK，你你第一轮扯东扯西那么久，第二轮然后你觉得他不尊重你，你直接挂了他做惩罚有挂了吗？不懂就问，说完了吗？说完了你说你的原因。

户晨风：吧，第一把不上票是在那个决胜时刻不上票，决胜时刻过了之后双方是正常上票的，我是在上票期间内赢了他，我这都是有录屏的，因为我是个大主。

某网友：播我每。

户晨风：晚。

某网友：他是他有正是就是说你这就是你说就是不要绝杀时刻，所以他听了然后等你跟你PK，然后你们是最后十秒钟投的票是。

户晨风：不是，绝杀时刻和最后PK那两分钟是分开的，绝杀时刻不打是因为绝杀时刻太短了，双方都没有上票，最后是在正常的两分钟之内上的票。

某网友：可能你不知道啊，可能你不知道啊，对面主播一般都是在绝杀时刻就是直接上票的，但是听了你的话之后所以没有上票。他按照你的。玩法，但是他是不是尊重你呢？他听了你的话，我你说他不，你说他不尊重你这个点从哪来呢？

户晨风：一个是一个是讲。

某网友：然后他输了。

户晨风：你。

某网友：不要扯绝杀时刻，我就说尊重这个问题，你挂直播。

户晨风：是不是？你不要老是连在一起说。

某网友：行，你说他不尊重你，他第一个回合惩罚是不是全程直播做了？你觉得他不尊重你挂了你就对？他是这个态度，你尊重他。

户晨风：吗？就是我不喜欢跟这个批，我不能挂吗？

某网友：你不喜欢你就能挂，但是他做完了呀，我不懂，我知道你的直播间有点抽象，但是尊重不是相互的吗？他能做你不能做吗？

户晨风：他能做，我做了。

某网友：你做了你给他看了吗？你为什么要挂呢？

户晨风：是这样的啊，就是你可能认为我的行为不尊重不尊重他，那我也认为他的行为不尊重我，因为我在直播的时候我不会单纯的给直播间人说要理我要有内容，你不能光要礼物，所以我跟他聊天，那么他的态度呢还是比较消极的，那在这种情况下呢，我就决定了直接做惩罚也就不批。

某网友：了。

户晨风：其实不批呢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处，我批了我多多少少还能弄点，我就直接。

某网友：批？那我反问你，你不能做完惩罚直接挂吗？提前做惩。

户晨风：罚？对，你说这个没毛病，我这个可以改进，你说这个没毛病。

某网友：人家主页本来就游戏主播嘛，他PK也是娱乐的，不是招招女主播，你户口普查你问了那么多问题，你也知道他主页是游戏主播，所以你们两个人之间直播内容不同很正常，你不能因为他不符合你的直播内容你就直接挂啊，你这是尊重吗？他不符合我直播内容我。

户晨风：挂还不行吗？当然我确实我应该是在PK期间我不跟他P，但是。

某网友：我挂着P。

户晨风：K做惩罚，做完再挂，对这个顺序我如果调换一下会更好，你这个建议我觉得挺好的，没毛病，我以后我会采纳你的建议，至于说我挂不挂，这是我的自由，我觉得他。

某网友：不。

户晨风：尊。

某网友：重我了我直接挂，他自己挂了，我没给他挂断，我没有给他挂。

户晨风：刚才第二轮我挂，我觉得我唯一有毛病的地方就在于，如果在PK期间我把他声音闭了，然后直接做惩罚再挂，这个更合适一点。那我也承认，如果把这个顺序调换一下会更合适，我还是比较客观的，对吧？我也不是说在极尽地维护自己，对吧？我调换一下顺序会更合适，除此之外我认为没毛病，对吧？我做惩罚了，是不是？我又不是说没做。还有要上麦的吗？对面这边还有上麦的，但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还有要上麦的吗？还有没有要上麦的？如果没有要上麦的了，那我就继续我的直播节奏了。还有没有？还有没有？没有是吧？我等五秒啊，五、四、三、二、一。好，那就这样啊，就这样。嗯，这个事就就到这了。嗯，说实话我也不想继续纠缠这个事情啊，我也不想继续纠缠这个事情。下一个。

某网友：哈喽哈喽，晚上好。

户晨风：你好你好，你好。

某网友：好。

户晨风：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唱剑的，唱剑。

户晨风：唱剑的。

某网友：是吧？对对，你是播什么呢？

户晨风：我是播这个舞剑的。

某网友：舞剑真的吗？

户晨风：舞剑的？你这样啊，这样咱们呢今天怎么玩呢？我想一下啊，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哪个城市？我在湖南。

户晨风：老家也是湖南的？

某网友：对。

户晨风：对，这样吧，你输了你唱云南山歌。

某网友：云南山歌？

户晨风：对对对，就是妹妹跟着哥哥走这种，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吧？

某网友：我看一下。

户晨风：看云南山歌，你搜一下，搜一下云南山歌。

某网友：云南山歌这个什么歌？

户晨风：云南山歌嘛，就是那个妹妹跟着哥哥走那种，对，老司机带带我，老司机带带我。

某网友：对啊，可以可以。

户晨风：可以可以可以吧？要有感情的唱啊，你不能说不能就是那种，就是你尽力就好，我们也能看得见你是不是尽力。

某网友：好不好？嗯，可以。

户晨风：可以啊，好，那我说怎么办？你不是舞剑吗？

某网友：嗯，你跳个支舞。

户晨风：啊？可以，跳什么舞？

某网友：你看你会跳什么舞啊？

户晨风：有个引欧啊，有个那个SC说，引x总说不想看对面主播的嘴脸，挂了有什么毛病吗？啊？就挂啊，略略略。呃，我这个刚才啊，呃，感谢引欧总的SC啊。刚才我们这个问题，呃，我想我解释的也是很清楚了。那对面直播间的这些B友们啊，呃，怎么讲呢？

某网友：嗯。

户晨风：咱就就到这吧啊，就到这吧，好吧？嗯，感谢影影x总。好。

某网友：现在现在在我直播间里面很多人在发言，这是你们直播间的吗？

户晨风：对对对，我们直播间的。嗯，呃，那这样吧，那咱们就这把就直接开打，行不行？

某网友：咱们但是绝杀时刻先不要上票，好吧？

户晨风：好，对面直播间的现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这个叫绝杀时刻。为什么呢？因为绝杀时刻上票看到没有？只有四五十秒，时间太短，对于双方来讲不合适。所以说现在绝杀时刻不上票，等绝杀时刻过去之后还有两分钟，在那个时间段随便上票。所以说刚才你们说我在绝杀时刻上票，这个是不对的，也是不符合事实的。我是在绝杀时刻结束之后的两分钟之内随意上票的。所以说对面直播间，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我这都是有录屏的，因为我的每一个直播都是有录屏的。咱们先别上票，防止把对面主播绝杀了。所以说刚才我们直播间是凭实力上的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现在给你解释的非常清楚了，好不好？然后咱们等这几秒钟过了之后再正常上票。

某网友：那为什么这边他们在骂你？

户晨风：啊？你不用管，那是其他直播间的。好，现在是正常上票时间了。刚才我就是在这个正常上票时间之内啊，你别管我是最后几秒刷的，是在这两分钟时间之内，正常时间之内我们直播间赢的，你们直播间没毛病吧？对吧？咱们不攻击啊，没毛病吧？好，现在可以上票了，朋友们啊，现在可以上票了。我解释的非常清楚，已经非常清楚了啊。

某网友：欢迎进入直播间的宝子们，欢迎进入直播间。

户晨风：这300不能算啊，请不算，这300不算啊，这300分不算，减300。感谢TYUZT总的璀璨烟花，感谢T总啊，感谢我T总，感谢T总心情啊，T总的璀璨烟花美轮美奂啊。主播我刚才跟你解释一下，不是对你说的这个话，我这个话是对其他人说的，你别在意。

某网友：感谢铲子，欢迎进入直播间宝子们，我们可以粉丝灯牌点歌哦。

户晨风：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某网友：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户晨风：应该没什么压力啊，应该没有什么压力啊，OK的OK的，B友们最后10秒钟啊，有延迟，最后10秒钟啊，最后10秒钟。好，我看对面投不投啊，我看对面投不投。最后10秒。

某网友：最后5秒，最后4秒，3、2、1。OK，感谢TYUZT总，感谢AZx总，感谢OK，云南山歌走起。

户晨风：云南山歌。

某网友：看一看这个云南山歌是什么吧。

户晨风：可以可以，老司机带带我，你应该你也听过。

某网友：但是我这边的伴奏你可能听不见，因为我今天这个电脑通道有问题。

户晨风：没事没事没事，好的，T总好的，没事，对面主播你干唱也可以，干唱也可以，没关系的。好。

某网友：来吧，我给你唱个别的吧，这个云南山歌我是真的不会唱。

户晨风：没事，你尽力就好，没事，咱们搞笑一点也没关系的，就是给B友们提供娱乐，你尽力就好。

某网友：谢谢谢谢，粉丝灯牌等一下可以点歌，谢谢谢谢，里南桥里南界欢迎。

户晨风：来嘛来嘛来嘛，我看一下来嘛，你尽力就好啊，尽力就好。

某网友：嗯，什么呀？谢谢头尾的辣条。快快快快快。可是这个我真的唱不了。

户晨风：你尽力就好，咱们说好的，你尽力就行了。

某网友：嘛，是不是？这个好难唱啊，谁懂啊？继续啊，继续啊，继续啊。哦哦，对对对，这个我也，我相信，谢谢谢谢提醒，我真的忘记了，谁懂？好，我就唱这个，唱这个唱。

户晨风：这个怎么怎么黑屏了？

某网友：我真的忘记了。

户晨风：不不不，唱这个老司机啊，老司机带带我啊，不是这个歌啊，不是这个歌，老司机带带我啊。

某网友：这人耍赖，这人你摘耳机，你是玩不起啊，你是直接摘耳机着，你不能耍赖啊。

户晨风：你说什么？不是这个歌，咱们说的老司机带带我，你怎么唱这个歌？你不耍赖啊？你还摘耳机？不是这个歌，咱们说的老司机带带我，你怎么唱这个歌？你不耍赖啊？你还摘耳机？没有啊？不是这个歌，咱们说的老司机带带我，你怎么唱这个歌？你不耍赖啊？你还摘耳机？没有啊？

某网友：没有啊。

户晨风：我刚才下播了，刚才下播了，刚才下播了。哇，我刚才下播了，这都没反应吗？我刚才下播了，我刚才下播了，我刚才下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老说黑屏，我这没问题啊。OK，OK，行，好，看到了看到了。好，下一个，下一个，好好，下一个，下一个，整点效果。好的好的好的好的，收到716总收到啊。好，下一个啊，他在耍赖啊，他在唱彩云之南。那是贵州的歌吧？那不是那个云南的，贵州的歌啊，彩云之南嘛，那不是云南的。夏业清风说，小户你以后少说社会上的事，PK的时候要少得罪人，你这样都容易出事。好的，感谢夏业总的提醒，好的夏x总，好的好的，我尽量我尽量我尽量。我这里还在卡，这怎么怎么怎么还卡吗？怎么回事？不应该啊，我这WiFi6的盒子啊，我直播几乎很久都没有卡过了，半年都没卡过了，怎么回事？这是不应该啊，真不应该。好好好，下一个啊，下一个，我看跟谁啊，再随机PK吧。

某网友：不封城我怎么连上你了？我急吗？

户晨风：别急别急别急，认识我吗？

某网友：我当然认识你了，我给你连过两次。我咋不记得了？你这个认识的美女太多了，可能就是认不出来我了，就是贵人多忘事。

户晨风：屁吗？

某网友：你给我带点大哥来我这。

户晨风：不是是这样啊，我直播间大哥很多，八百八百多个人，你有本事了你就自己吸过去，你没本事了我再给你怎么引，人家也不会过去。

某网友：对，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有这个实力的。

户晨风：看你自己的表现了，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聊天区的主播，现在偶尔也就会站起来跳个舞。

户晨风：哦，跳个舞？那你这样吧，咱们今天小PK吧，先别上分啊，你怎么表现？你说吧。

某网友：不是怎么我一跟你连，我直播间那时候30个人，我一跟你连14个人了。

户晨风：呢？你不用管那个人数不准，你不用管，人只会多不会少。你直接说怎么怎么怎么玩吧，你说你。

某网友：说怎么办？结尾结尾玩个才艺吧，你有什么才艺？

户晨风：直接给我劈个叉，我说怎么办？

某网友：我跟你讲，对面很好打的，就是说他一般50票就能把他打死，50点吃宝电了行，50点吃宝电，你这都是从哪听说过？很好打的，哎呀，就是说我跟你连过两次你知道吗？就是说人虽然很多，但是我。

户晨风：我说怎么办？快点。

某网友：你不是说劈叉吗？就是说是吧？我说了怎么办？就你说了的话，你就给我站起来扭个腰，我也劈叉，你也劈叉。

户晨风：对。

某网友：我。

户晨风：不保证能成功，但是我不保证能成功，好不好？

某网友：行行行，我这边没有打开过了之后再上票。

户晨风：过了之后再上票，都别上票。我这300分等一下不算，为了公平，为了公平起见，这300分等一下我减掉，好不好？行，好，咱们先别上票。

某网友：票。

户晨风：等十秒钟过了之后再上，十秒钟过了之后再上。好，对面等一下要劈叉。好。

某网友：对面擅长偷塔，一般最后10秒杀300，哇塞，那户晨风这么厉害了？头部。

户晨风：娱乐主播。

某网友：头部娱乐主播。

户晨风：感谢我夏业清风总的星河入梦，感谢我夏业清x总。现在我200分了啊，刚才减掉300，现在200分了。

某网友：啊，感谢我TYUC总的一路相伴，感谢我T总，感谢我T总，这从哪学的呀？这都是从哪学的环语啊？感谢我T总，不是我一个月不连，对面主播风格变了。

户晨风：怎么样？梦娜。

某网友：你风格变了，你跟以前不一样了，你变了。

户晨风：我以前是什么样的？

某网友：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户晨风：我以前是什么样的？

某网友：对面的大哥你过来从我这刷一刷吧，我这有好看的。

户晨风：你吼没有用，我跟你讲，你随便吼啊，我不是说我格局小不让你吼，你随便说，你说两分钟我都无所谓的。为什么？因为你得通过才艺才能让大哥，大哥都是聪明人啊，各x总都是聪明人，咱们就是挑个武德啊。你得通过你的才艺，你得吸引过去他们，而不是说给我来刷刷，是不是有？

某网友：啊，有有有才艺的，你这边多上点分。

户晨风：你这边多上点分。

某网友：在在在吗？我大哥大哥大哥们，大哥们在吗？我这边大哥都睡觉了。感谢我联邦调查局做的花式花花，感谢我联邦调查局，感谢我联邦，感谢我联邦啊。以为对面是百万级？他有百万级吧？他得大几十万吧？他这不1.9万了吗？哎呀我天，你上你的份就行。

户晨风：你别管多少粉丝，你上上就行了啊。孟娜啊，宝贝店呢？宝贝店呢？咱们这对面偷谈这话拔篮啊，我牌子夹着羡慕。

某网友：你三有延迟。

户晨风：三二一，ok了，感谢。

某网友：我好吧，跳个舞吧，跳个舞吧，就是简单的一顿一下。你差呀，我这穿的裙子不好劈吧？下一回再点吧。

户晨风：你看这说好的事你又不能变。

某网友：啊，我穿的裙子，真穿的裙子。

户晨风：想办法，你拿个东西遮一下也行。各x总都在这啊，咱们说好的。各x总最不喜欢就是说这个这个惩罚到最后变。你拿个衣服遮一下也行，我也理解。

某网友：你。

户晨风：行行，你拿个东西遮一下，拿个什么小玩意遮一下也可以。okokok，T总说再见下边。好的T总，嗯嗯好。对面要劈叉，对面要劈叉。没事，对面时间不够了，我们等一下再对面联络吧。你站，你给我点关注，给我点关注，等一下时间。

某网友：不。

户晨风：够怎么结束了？怎么结束了？孟娜再联一下。哈喽来。

某网友：吧来啊，我给你们提个差。

户晨风：啊，好好好。

某网友：只会劈叉。

户晨风：差行哦，劈叉啊，我可以，那难度更高。

某网友：了劈叉啊能看。

户晨风：见吧？能看到能看到，就别给我封号就得了。那你这个穿这么多怎么会封呢？搞笑。

某网友：呢。

户晨风：我现在小心啊，别走光了啊，小心点，安全第一啊，安全第一啊。OKOKOK，我娱乐安全第一啊，行就行，不行没关系。

某网友：的。

户晨风：啊可以的可以的，OK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好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可以了可以。

某网友：啊，我是我是瑜伽老师的，肯定肯定可以的。哦行行行，你要不。

户晨风：要这样啊，你审判也做完了，你可以挂了，但是你想想想不想展示？你想展示了你就展示，不想展示没关系，无所谓的，你自己。

某网友：说可以可以可以，那你就换换个故事。

户晨风：吧还换刚才的。

某网友：吧大哥大。

户晨风：哥这么多这么多大哥肯定要展示一下，快点赶紧换赶紧换快点，等一下走走吧，跟主播也做个朋友嘛，是不是？对面想展示他靠自己的本事，他就把各位b友吸引过去是吧？这是他的本事，我不介意这个的，我不介意这个的。我不是白嫖啊，他要展示的啊，这个可不能说我白嫖啊。什么？你要给我上，你又给我上个一路相伴哎。

某网友：你。

户晨风：我这个是你要展示啊，我你要说我现在就挂，没关系的。

某网友：我刚才听说听你说你要给我送个一路相伴。

户晨风：我没有啊，你别给我要米，我没米的，我穷的。我们先说好这个事情，你要展示不是说我让你展示是吧？这个事得说清楚，这个事得说清楚好。

某网友：来吧，我给你们展示。

户晨风：一下给你一分半钟，一分半钟我还得。

某网友：谢谢谢谢诚哥，谢谢诚哥的机会。我点关注了没有？点了点了点了，点关注点关注。来吧，谢谢诚哥的展示，谢谢谢谢。

户晨风：b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河北。身。

户晨风：体轮廓确实可。

某网友：以啊，身体轮廓确实可以。the beat is your。

户晨风：好，这个常联系是吧？好常联系啊，以后常联系啊，好啊以后常联系，行没问题啊没问题啊这个好。今天咱们批就批到这了，我这个人我也不贪心，真不贪心啊。感谢各位总的支持，感谢各x总，感谢各位b友的支持。好，咱们现在就说要上班的要休息的，咱们就可以散了，马上要解决其他事了。你们如果说不喜欢看剩下的的，你们就可以去休息了，下面要解决一下其他事情了。好，我们现在开始解决其他事情，解决其他事情。我这直播间其实节奏挺快的，一开始先聊一个多小时，然后批一个多小时，然后解决一些其他事情。

某网友：说吧，户哥你好说吧，就是我刚刚。

户晨风：一直想上班的，简短解说说。

某网友：吧对，昨天的事情你不是说可以多说一会吗？

户晨风：你说呗。

某网友：我有一个可以帮助你对于舆论反败为胜的方法，就是刚刚那件事，但是这个话我要聊结尾说，因为我今天等了一晚上。

户晨风：你。

某网友：说这个话我聊最后说，肯定有一个方法能帮助你把舆论刚才这个事就过去了，这个事就不搞了。我需要有一个墙，我需要有个强有力的证据来证明，我还是说他昨天那件事。他跟我说他反驳了那么多点对吧？说第一点吧，我一点点讲。第一点的话就是说关于特斯拉跟比亚迪真实性的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在实际一定要经过实际调查之后才能确认特斯拉跟比亚迪真实情况。他不相信所有一个信息来源，我想请问他就是说，他在没有完全调查过直播间b友和你的粉丝还有你本人的情况下，怎么就是随意给直播间所有人随便下一个定义，就说直播间的人都是那种人？直播间的人都是那种人，还不能说，说了怕被曝，其实他本身逻辑就是错误的。对，然后第二点的话就是关于他说的那个笑的问题，我说笑的本质笑应该被扫进历史垃圾堆里面。为什么？第一点，他在直播间中重复提到就是我说对父母不好，父母不好这件事是对的，我没有说过这句话，他是在捏造事实。然后呢，就是他不断强调就是主播一定要尊敬父母，这属于一种道德绑架。他提到一个词叫做偿还，什么。叫偿还呢？偿还的意思就是说当你欠别人什么东西的时候你才需要偿还，其实是一个模式。他说那个手机的问题，他问你你用什么手机的时候，你说你用的苹果对吧？然后他反手来了一句苹果是垃圾手机，然后你问他自己用什么手机的时候，他来了一句iPhone 14 Pro Max。我觉得他本身就是自己打自己脸，就是说他如果承认苹果是一个垃圾的话对吧，他为什么就是说自己还要选择苹果呢？那么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他的眼光或者说他对手机选择的这个眼光本身就是一个垃圾，第二种可能他买的不是苹果。他这个人就是彻头彻尾的一个骗子加一个胆小鬼。

户晨风：我稍等我回应一下T总，今天就批到这吧，今天就批到这吧，12点了。然后呢这个b友呢他有一些个人问题需要解决。感谢礼堂局的x总，感谢T总，感谢x总。你继续你继续，尽量减短点尽量减短。

某网友：点对我可以概括一下。第一点就是关于那个校的本质嘛，他自己否认酵本身不是一种就是金钱交换的东西，但他又不断强调大伙一定要偿还父母，一定要对父母好，否则就不是个人。你不是要强迫别人要还这个东西吗？你自己也不断强调这是个偿还，有借才有还的，你自己的本身认为这是个交易的，等于说你后面的话把你前面的话自己打自己脸。至于说那个手机的问题，他如果是真买，第二点就是他关心的手机的问题，他如果真买的苹果手机，那就就是说明自己的选择是一个垃圾；他买的不是苹果手机，说明他就是个胆小鬼像一个骗子。第三点。

户晨风：停一下停一下，这位b友你是做什么工作？

某网友：的学生。

户晨风：我估计你也是学生，你知道为什么吗？就这个事你昨天都已经说过了，你这是连着盯着说两天了，你这平时能证明你基本上没有什么。

某网友：事嗯对。

户晨风：是吧？我以为你今天会有新的观点，我没想到你还是你的这个观点。我整体逻辑逻辑是认同的感。

某网友：谢T总，我是在反驳他昨天的就是第二麦，他上了一个上麦说的一个逻辑的一个问题。感谢地图，感谢地图就是说。

户晨风：我明白就是说，你就是说这个事昨天咱们说过就过去了，你不可能改变任何人的，你改变不了任何。

某网友：人我知道，就是他有一些话吧，就是他直接就是直接开地图炮那种，直接开地图炮就是说所有b友都按照他那样定义对吧？那这样肯定不对的。如果他认为特斯拉，如果他认为特斯拉跟比亚迪需要实际调查的话，那他没有在实际调查b友的情况下，说明这个事本身就是错误的。

户晨风：对，就是说你的观点我认同，但是呢我们现实生活中就是你别说在网上了，现实生活中更是如此，你谁都改变不了的。你昨天反驳了也就是反驳了，我跟你讲他不会听进去的，他也不是说故意不听进去。其实这个问题我以前在聊天的时候我也说过一些，就是说他在他的生活环境中生活了这么多年几十年，他受教育的经历也是十几年几十年，那么他形成一种固有的思维方式，你简简单单几句话是不可能改变他的。

某网友：所以说你说一。

户晨风：遍大家也都知道了，你再重。

某网友：复他来。

户晨风：讲没有。

某网友：意义对对，我想增加一下节目效果而已。其实我想说开庭的，我其实想说开庭的，但是其实两个人没必要争那么久。就是说个人有个人观点，就是一个人在他认识体系下形成的，他三四十年二三十年走过来的，他的认识体系已经固化了，很难去改变，因为我可能连我自己都改变不了。我只能说个人观点，三观相同的人跟三观相同的人相互吸引，不可能说我强行去改变他的观点，我只是想把这个事情说清楚而已。

户晨风：嗯嗯行，我认为已经说的清楚了，我认为已经说，因为我以为你今天会有一些其他的观点，但是你基本上今天跟昨天是一样。

某网友：的还有最后一个观点，就是关于他那个事嘛，他说就是那个PK那个事。嘛哎。感谢D董，感谢D董，感谢D董。我也我其实也关注那个主播，因为我看他今天CF玩挺好，但是后面这场PK之后我感觉比较奇怪的。怎么说呢，他从一开始来说就是。

户晨风：不攻击互相交流。

某网友：对对对，我承认你这个话。他说你不尊重他，因为你就是说他做惩罚，你没有当他面试做惩罚。对这个我承认，可能这个形式就是说前后顺序来说可能有一些不尊重的地方，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就是他自己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撒谎？当你问他直播间人数多少人的时候，他说150，所以他只不过有两千个人，比我们都能看到对不？

户晨风：对是这样啊，这个三下这个事我们不能讨论，因为我之前在这方面吃过亏。我不知道你关注我多久。

某网友：了就是说这个事就过去了，这个事就过去。了那如果有人追，那就是说如果有人继续就是用舆论来造势怎么。办？

户晨风：他造势我压根就看不到，我压根看不到。我的热度比他高多了，我在全武的热度比他高了不止一个数量级，我不会在意这种事的。PK结束了也就是结束了。

某网友：永远不。

户晨风：会再有联系。

某网友：的就是如果他有反扑的可能的话，你就可以以这个作为就是反于了你的一个可能。我就不会。

户晨风：跟他有任何下一步的，你能明白吗？批过就是批过了，不会跟他有任何下一步的，我也不会去去做任何任何行为的，不会的。

某网友：我不会跟。

户晨风：他争这个理的，我不会的，就没有任何回复了。

某网友：永。

户晨风：远也不会有。

某网友：了没问题没问题，我说就这么多。

户晨风：我很感谢你的好心，但是三夏你应该关注我关注的没有那么久，我以前在上面吃过亏，所以说我不纠结这种事，我吃过大。

某网友：亏具体是哪一件事能说一。

户晨风：下我不能讲，也许你下播之后会有必要跟你讲的，但是我在这不能。

某网友：讲好的。

户晨风：好吧，我有我的苦衷，我很感谢你，真的很感谢你给我。

某网友：其实是我从那个去年二月份你做那个什么购买历史品就开始关注你。

户晨风：这个是会有人跟你讲的，但是我不会在这讲，但是我很感谢你好吧。

某网友：嗯。

户晨风：好，很感谢你的建议，很感谢，真的从内心来讲很感谢。好。

某网友：吧。

户晨风：OK，OK，嗯嗯，好好好。

某网友：行，那我先挂了。

户晨风：好好，谢谢谢谢。这个事就过去了，没有什么好说的，这就是一场PK，我也不生气，也没有什么好生气的，就是娱乐一下。我相信对面主播也挺大度的，也不会说有什么的，这个事就这么过去了。然后咱们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好吧。好，咱们今天就到这吧，各位，已经12点多了，12点时分了啊。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啊，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联邦，感谢蓝星娱乐团，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永远的466，感谢xxxx总，拜拜拜拜拜拜。还有红包？什么红包？什么红包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啊？感谢感谢大家的红包。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8-yue/2023-08-27.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