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9-yue/2023-09-03.md).

# 2023-09-03

户晨风：晚上好，晚上好，刚开播。晚上好，刚开播。这怎么一开播就要我道歉啊？怎么了？这是哪？我现在在四川广元，在广元。

某网友：绑二怎么那么多粉丝？绑二是谁啊？绑二是谁？港二我怎么又更新了？他这个我怎么看不到？谁是忙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现在卡不卡？现在卡不卡？现在卡不卡？现在卡不卡？现在卡不卡？现在不卡了吧？不好意思啊。

户晨风：网不太行，现在应该不卡了吧？OK，现在不卡就行，不卡就可以。OK，开始直播，开始直播。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恩x总，感谢恩x总。新视频玩独自的新视频怎么了？新视频不发了吗？今天财报。你说在上海的新视频是吧？感谢男，感谢男性娱乐通。嗯，这个公开收入我觉得挺正常的，其实你知道为什么绝大部分up主不公开收入吗？绝大部分up主他怕公布收入之后被这个视频观看者嫉妒，从而导致收入下降，比如说不刷礼物，或者说不给你的视频点赞，怕有这种嫉妒心理。实际上我个人觉得你把你的这个收入公开之后，最起码我公开了之后反响都挺好的，没有说大家有什么嫉妒或者说产生不好的行为，我觉得没有，都挺好的。我觉得这才是一个正循环，我还会一直公布下去的。很多人说我以后赚多了就不会公布，说我现在一个月赚两万块钱我现在公布，你一个月赚20万就不公布了。错了，我一个月赚20万，我恨不得更快的公布。为什么？我觉得公布没有什么不好的，这公布了反而对于我来讲是一种信誉的体现，是一种实力能力的体现，是大家对于我信任的一种体现，也是我信任大家的一种体现，一种互相的体现，我觉得挺好的。现在是2023年了，一切不公开透明的在互联网这个时代下，一切不公开透明的都不行。所以说与其被扒出来，不如主动公开，是不是？那假如说我有一天做大了，那肯定有人说，哎呀小户做短视频挣了多少多少万啊，多少多少个W，与其被扒出来不如主动公开，我就直接跟你讲我挣多少我花多少，这有什么了，是不是？但是我上个月正规正兄弟们，我也不怕你们说笑话，我手里一分都没存下来，挣的都花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花了。你说我上个月吧也不少挣，净挣能挣那个将近一万四五，但是我这我也一分都没有啊，我这个真的一分都没存下来，我也不知道怎么花了。

某网友：又卡了？怎么会这么卡了？卡不卡？我这显示正常呢，我这。

户晨风：个网络啊，我这网络显卡不卡？我这显示正常呢，我这个网络啊，我这网络显示正常呢。

某网友：卡爆了，网太差。这他怎么4G这么垃圾？我这4G满格啊，太垃圾了这个网。这怎么整是吧？哎呀这怎么解决啊？这我也没办法解决。

户晨风：买设备，买设备啊，就是要在需要的时候用上它。我买了这个移动WiFi，买了得有三个月了，一次都没用过啊，我连包装都没拆。今天晚上它派上用场了，感谢三轮骑手，感谢三轮啊，感谢恩x总啊，感谢大局恩情。嗯，刚刚是去买菊花的吗？不是，我刚才在用那个移动WiFi，你看刚拆，说明书都是刚拆的。我买了三个月了，一直带在身上，但从来没用过。这不是来小城市的吗？算是用上了。小城市的这个4G啊根本就不能叫4G。等一下人多点我再讲这个问题，太垃圾了真的哥们，太垃圾了。那小那个真是垃圾到家了，垃圾到家了。上热门是吧？好的好的，感谢各位必有，感谢各位必有。现在不卡了吧？花60块钱花了160块钱解决了这个问题，花160解决这个问题。迟到了今天这解决设备问题，原本没迟到的，没办法解决设备问题解决了半个小时。

某网友：不卡是吧？好，现在不卡就行了。我花钱解决了应该是不卡了，花钱解决的。搞了一个算是WiFi6的一个4G的一个移动WiFi。记得记账，这个也得记账是吧？这成本，对这个也是成本。60块钱买了三个月流量包，一个月是一个月好像是50个G，一个月50个G就是这种移动WiFi。对，这个小城市的这个4G根本就不能叫4G。那我们岁数应该都差不多，应该是用过真4G的。那咱们前些年还没5G的时候用了真4G，那你甭管是刷视频还是看直播，还是打开网页发消息，那都很顺畅很快，明显感觉到很快。你看看现在的这个4G能叫4G吗？我的天，就跟那个3G时代差不多。我就觉得现在4G就跟3G差不多。以前我记得很清楚，我上学那时候是3G，打个网页都要打半天，视频呢更是刷不了。现在这个所谓的4G不比那个3G强多少，太垃圾了哥们们。你说我就开个直播，它有多少带宽，有多少所谓的数据嘛，是不是？又不是什么用那个单反相机超高清直播的，就是个手机嘛搁这播是吧？就这都能卡。我又不是在荒郊野岭，这能叫4G吗？这玩意真垃圾呀，现在这个4G太垃圾了，没法用真是没法用。你不连WiFi你根本就用不了，刷个视频都卡，太垃圾了。好，现在咱们开始聊啊，开始聊。你现在你别给我整天这个吹5G怎么怎么厉害，你先把最基本的需求解决了，把4G搞搞好，速度搞快点就行了嘛，是不是？幸福指数大幅度提高。你整天搞这个5G，一秒钟传输多少几十G的文件，压根用不上啊，是不是？再说那个5G不是说谁都用得起的，那5G套餐真贵啊。5G套餐据我所知应该是没有低于100块钱以下的，我去营业厅看过啊，他那5G套餐都是100块钱以上的。你像我现在开这个4G套餐，一个月也就是40块钱，40块钱大概有60个G左右，那我用不完啊，我正好对吧？第一钱又少，第二流量又多，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我的需求又没有说一秒钟让你传几十个G的文件，我没有这种需求，我不需要一秒钟能下载一部电影，我就这种能看就行了。嗯，现在是这个4G连看都不能看啊，纯扯，纯扯，太气愤了，影响我证明。嗯，好，我们聊聊，聊什么话题？我们聊聊什么话题？这两天听说有一个话题挺火的，要认房不认贷。大概的意思是什么呢？就是比如说你现在你在北上广深生活，但是你在你老家的小县城啊有一个房子，你甭管这房子多少钱，是20万还是30万，你在你老家有，你到北上广深呢再买房子，这都算二套房了，执行二套房的这个首付比例，执行二套房的这个贷款利率。那你就亏很多啊，对不对？那现在叫认，叫什么叫认房不认贷？就是你在北上广深生活，你在你老家有十套房子，只要在北上广深没有，你在北上广深生活，你就买一套都算首套，按照首套房的这个首付和贷款利率来给你办。那大概就这个意思。那这个事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你得分怎么去看，那你得分怎么去看。一般来讲啊，好事啊轮不到你。你想嘛，你从小还是个小婴儿的时候到现在长大了，现在在公司里面上班打工，一个月挣四五千，基本上你这人生这二三十年好事基本上不太可能轮到你。即使说轮到你了，你也得靠运气去抢去排队，是不是？那前些年这房地产好的时候轮到你买房吗？光社保都能把你卡的死死的，你有连续三年的社保吗？没有吧？没有你给我靠边站，是不是？所以说好事来讲一般来讲轮不到你，对吧？大家也得认清自己，是吧？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到哪都得排队，到哪都得挨训，轮不到你的。所以说你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不太清楚，但是说有好果子基本上你是吃不到，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所以说你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希望啊，我希望你们多去买，多去买房子，你们多买房子了这个社会经济就好了，经济就能发展了，我也能挣到米了。但是你要说让我买房，不好意思，我再观望一下，我再观望一下。你可以买，但是我不买，我这个说的很委婉，你去买我不买，有好事你上。大概我就是这么理解，但是我这个人比较狭隘，我这个人很狭隘，你别跟我学，有钱赶紧去买房。现在这个房子没有门槛，而且你去买房子都把你当成上帝来伺候。害水友是吧？不是，如果说水友你连我这个话都听不出来什么意思，我觉得你也不太可能有能力你去买房子。就是我刚才说的这个话，如果。

户晨风：你都听不出来我的意思，你也不是买房子的群体，咱们就听个乐和就行了。你想嘛，我再给你讲个简单的道理，你看认房不认贷第一批的是什么城市？第一批的是不是都是大城市？是不是都是大城市？是大城市吧？又卡了？又卡了吗？怎么又卡了？我真是服了，我要被这个东西搞死了哥们们，我要被这个网给搞死了。不是不是跟苹果没关系，跟苹果没有关系，但我这个是网的问题，我这个是网的问题。还卡不卡？还卡不卡？没卡没卡？哦好，有人说卡有人说不卡。好好，卡的你们切原话试一下啊，感谢水五，感谢水五。卡的切原话试一下好吧？切原话就好了，切一下原话好不好？切个原话。

某网友：嗯，好，还好是吧？好好好好好。

户晨风：好了是吧？好了没有？好了咱们就继续讲啊，好了咱们就继续讲。好，好了是吧？好，咱们就继续讲啊。你看这个认房不认贷，感谢法师刘海珠的歌，感谢法师，感谢法师，感谢感谢啊。然后咱们继续讲啊，你看这个认房不认贷，这个是第一批冲在前头的基本上都是大城市一线城市，对吧？为什么呢？因为这个一线城市它也得吃喝拉撒，它也需要米，行动还是比较迅速的。那你想一线城市这个吃相都已经不好看了，你老家那个房子还能行吗？我换句话来讲，幸亏一线城市房价高，它要是真低了你老家那房子那更垮的都不行了，是不是这个道理？现在一线城市是争着抢把最后一批人赶紧抢过来，赶紧弄到我这。等这一批人稳住了，那后面的是真没人了，你说说还有谁买？你说一下嘛，也就是我估计最后一批90后啊，最后一批90后包括00年可能00年初啊，这个家里稍微有点钱的，这是最后一批了。大厅是把这批人再抢一下，赶紧把门槛降低点啊，赶紧去抢完之后，你那个老家就那真是哪凉快哪呆着去了，那不仅仅是凉快的问题了。来，秋天的震撼是不是这个道理？能在大城市买谁会在小县城买？现在这个趋势更加明显了。我之前小的时候就听有人骂东京都市圈，说这个城市不能这么大，你看全世界，那都是这个大都市区啊，为啥城市不能大，人不能多呢？那跟古代的这个所谓的城镇比起来，现在的任何一个小县城都是超级大都市，是不是？所以说，人类现在现有的这个模式就是城市越大越好，人越多越好，资源越集中越好，这就是人类的大趋势，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如此，阿美也是这样的，欧也是这样的。所以说你老家就是没有希望的。户子，你觉得房子本质是什么？我觉得房子的本质就是什么呢？就是稀缺资源，就是你这块地，你无论再进化多少年，就这片地它就这么多，你科技再进步，你不可能在空中盖房子吧，你只能说去更远的偏远的地方盖。那一个城市尤其是大城市，它稀缺地段就这么点，卖完了就是没有了，就这么简单，卖完了就是卖完了，你不肯在空中盖房子对吧？当然了，地核心地段是这其一，剩下的比如说配套啊，学区，学区当然很重要了，包括这个医疗资源对吧，教育医疗还有这个地段，我觉得是这三点啊。对，地有的是，我认同你这观点，地当然很多了，那地多的很呢，对吧？上海的一出这个所谓的叫外环吧，都是这个农田，你北京一出五环不也是农田吗？当然了，深圳可能特殊一点，因为深圳可能本身这个地形比较小，当然了深圳北边山那边也是农田，成都一出三环全是农田。是这个，我承认地是很多的，但是核心地段是很少的，核心地段就那么多，地是很多，核心地段很少，对，好的地段少，是的，是的。对了，刚才我看这个弹幕里有人说这个茅台最近2023年上半年白酒企业都发了半年报了，我大致搂了一眼，这个毛子这个业绩还是以将近20%的速度在增长，应该是利润啊，毛子的利润还是以20%速度在增长，这个很恐怖了。反而便宜的酒呢，你比如什么牛栏山，业绩下滑的厉害，这证明什么？就是喝毛子的你这个越喝越有，你这个喝牛栏山的越喝越没有了，越喝越没钱喝。那你这个从上市公司这个财报里边就能读出来很多东西，就挺有意思的。我以为呀，这个喝这个牛栏山的这个群体可能会增加，反而还少了，他就他就怎么为什么不喝牛栏山呢？消费升级了吗？改喝毛子了吗？我觉得不太可能啊，是不是？那那他不可能喝比牛栏山还次的酒吧，这这那就没了，那牛栏山不就最便宜了吗？十几块钱，但我不清楚啊，我只是个疑问，这个我不太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就是随便搂了一眼啊，数据可能不准确啊，我得先撇清自己的责任，毛子稳步增长，牛栏山啊，我不能说大幅下跌，反正跌的销售量下跌的挺厉害的，反正就这个意思。好，咱们继续换个话题，还有什么话题？还有啥话题？我一点到为止，换个话题。好，我看有人说镇江这座城市还有希望吗？你这个前面这个名词你可以换成任何中小城市，基本上就除了这个江浙户的核心的城市群里面的有一些小城市之外，你比如说什么昆山啊，什么什么长州啊，对吧，类似于这种城市群，这个是有希望的。就除了江浙户核心城市群之外的小城市，你就不用问有没有希望，大概率是没有的，你要混你就去你们省会混嘛，是不是？up你是做什么的？我就是全职做主播的。评价一下南南？我怎么评价南南呢？我从来都不看体育运动的，我觉得体育运动对于我来讲没有什么意思，我不太喜欢看这种肢体上的这种算是肉搏吧，对吧，算是激烈对抗，我不太喜欢看。但是我听说这个南南的成绩很差，包括那个什么足球的成绩也很差，我觉得这个是很正常的，这有什么好失望的呢？你是不是给予了太高的期望呢？你有没有发现所有的体育运动中，我们凡是基本上只要是单人的体育运动都是非常棒的，要么金牌要么银牌，只要涉及到团体，基本上都是成绩比较落后的，基本上都是成绩比较落后的。而且我这个深入的就不剖析了，我深入的就不剖析了，我这后面没办法讲。我跟你再举个例子吧，你知道这个飞行员吧，飞行员就是管理飞行员的，一般来讲都要求是飞行员出身，这样子就是说航空公司的管理层或者说是管理航空公司的这个群体，一般来讲是要求飞行员出身，你只有说同专业管同专业的，你才能管得明白，你不能说你好家伙，你昨天你给教育局，今天来管飞行员，那不完了，是不是？你就说行外人，他是不能指导行内人的，你得就是同行业，你才能来指导行内人，指导行内人。好，我就点到为止，我这个我就点到为止。我包括我今天看刷了一个短视频，我看到姚明上车，姚明你看人高马大的，他也得点头发腰，他上那个车也得说让着上，也得在最后上。嗯，但我看了短视频啊，这个我具体他怎么上我不清楚，我只是说我看了一个短视频，哎，嗯，我不一定对啊，不一定对啊，你们辩证着看啊，辩证着看。

某网友：嗯嗯，哈哈哈哈，嗯。

户晨风：换个话题，其他话题，如何应对汇率变化？存贵金属好吗？你普通人来讲没办法应对汇率变化，基本上是没办法的，普通人很无奈，只能随波逐流。但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因为我们现在这个社会啊越来越好了，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有这么一种不安全感，你存什么贵金属呢？是不是？你就挣点钱你就存进银行不就行了吗？嗯，不要瞎折腾，不要瞎折腾，是不是？嗯。up工作室还缺人吗？你是男性吗？你还是女性？这个取决于你的这个学历还有性别。咱们就是说普通人，真的普通人，不要整天想着怎么跑赢通胀，怎么资产不贬值，没必要，真的挣那仨瓜俩枣的，贬不贬你都是仨瓜俩枣，挣的没必要，你有那个时间不如多钻研钻研自己的相关专业，多挣俩钱。比如我再给你们举个例子，我就经常看到有人炒股，投个三千两千的，或者投个三万两万的，整天把那玩意当成一个事业来搞，你说你有什么必要吗？三千两千的，就算你是个神，翻了十倍，挣个三万两万的，你在现实生活中你的损失，你投入的精力，如果你投入的这个精力投入到你的工作中，你都不止挣三万两万。你去搞这个股票，整天就跟被这个给缠着一样的感觉，都有点错乱了，才能够三万两万，何必呢？是不是？再说了，你大概率也挣不到三万两万，所以说几千块钱，三万两万的真没必要去搞这些所谓的投资，什么股票没有必要，你有这个时间你先搞点自己的原始积累，先多挣点钱就行了。未来经济形势会很好吗？这个未来经济形势好不好，我们现在我觉得挺好的，我觉得现在非常好，现在经济形势你看怎么个比法，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你觉得不好，可能是比如说你的收入，这个这两年降低了，但是你收入低了你得在自己身上寻找原因，你不要老是说好像自己收入低就怪社会，我觉得现在挺好的，现在已经够好了，我觉得现在这个经济能保持现在这个样子，我都觉得是个奇迹了，真是心里话，真心里话，知道吧？至于说未来怎么样，我觉得可能会更好啊，更好，嗯，看得到你弹幕，看得到无形搁浅，看得到。

某网友：嗯，看得到，嗯嗯。

户晨风：换个话题，换个话题啊，你们怎么都来回这几个问题来回刷啊？这弹幕看着是挺多的，来回来去就一个问题啊。户子，秀才被人举报税的问题有可能，昨天我说了吗？秀才在税上面出问题概率不大，但是有可能，这个不排除。为什么呢？你得结合到秀才本身他的知识文化水平。我们从视频里也可以看得出来，本身呢来自于一个小地方小城市，对于这个合法合规方面可能没有认知，可能认为我取出来这个挣点钱，取出来也没人知道，这个是不可能的。这个我之前也跟大家讲过，金税四期这个应该来讲应该是已经上线了，你的所有的这个税务你不可能有隐瞒的，那是一清二白的。所以说你说秀才在税上面出问题也有可能，但是问题不大，有可能因为确实怎么讲，按照他的收入来讲的话应该是45%的个人所得税，因为他的收入足够高，对吧？户哥怎么看待吃苦教育？我很不喜欢吃苦，我觉得吃苦反而是一种懒惰。你比如说当我们去面临一些问题需要这种重复性的劳动，那我为什么要去重复性的劳动呢？我这个人很懒行不行？我很懒，那我去运用脑力劳动，我去发明一种机器或者发明一个所谓的东西来改进我的生产效率，那是不是这个事会做得更好？是不是你反而你去所谓的去吃苦，不停的重复机械性劳动，我觉得这反而是一种懒惰的表现。这也就是为什么脑力劳动会获得更多的报酬，而体力劳动获得的报酬它只有很低的一个上限。而且在我们这儿，好像脑力劳动老是被讽刺，老是觉得好像科学家或者说发明者坐在空调屋里面吹着空调是一种挺不好的事情，这个人不辛劳，这个人不勤奋。什么叫勤奋？难道我在太阳底下我搞科研我叫勤奋吗？人本来就该活得舒舒服服的，能开空调为什么不开空调呢？是不是？你能开车为啥走路呢？当然你如果想散步那是除外。我们一定要高效的运用我们的生活，不要把绝大部分的精力浪费在无用功上。你比如说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这一点我跟你讲我是非常不赞同日本的做法的，为什么？因为分类这个事情机器可以做得比人更好。但是在日本你看他们要自己分，我觉得日本这一点很不好，我们这做的就很好，不用分类就扔就完事了。因为你自己首先垃圾有很多种，分得很细，什么湿垃圾、干垃圾、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很多种我只能说出几种，分几十种那么你是不可能记住的，你也分的不好，也没能力来把这个给分开。那么你把垃圾运到垃圾车上就不用分，直接运到垃圾车上，运到垃圾处理厂有一种机器叫垃圾色选机，它可以快速的剔除每一种垃圾，剔除到专门的类别里面，那比人要高几千倍是不是？所以我们现在社会是一个分工型社会，你只要在你的细分的行业里面能够做到中间，或者说我们不说做到顶级吧，做到中间你就有挣不完的钱，你也能促进社会的进步，不需要什么我自己再加分，那纯浪费生命，真是纯折磨人。当然了我这次去上海拍视频，我跟我助理说，但我助理上海嘛，他在上海读研究生，我说你们还分吗？他说不分了，不分了，我估摸着也不分了。然后我那不是在上海拍摄吗？我路过一个小区，这个小区的这个单价是8万块钱一平，那8万块钱一平来讲应该是比较高端的小区了对吧？那一套房子100平就是800万对吧？就算是50平也在400万。然后我就跟那个摄影在路上拍摄嘛，哎我就看到这个小小区门口啊，大门口绿化袋上有大概七八包黑塑料袋包起来的垃圾，那个塑料袋还不小了。因为我说我就问摄影，我说这怎么回事，这怎么上海这七八万的小区门口还有这种情况？他跟我说上海垃圾桶少，上海垃圾桶少，他说他自己有时候出门的那个垃圾，自己产生的垃圾他都没地方丢，要待好久去地铁站里面他能丢。我问说这为什么呢？他说就是那个分类之后啊，就垃圾桶就少了啊。好，我这个就说到这啊。感谢我xxxx摄视频，感谢我xxxx总送的礼物，感谢我xxxx总，感谢xxxx总性情啊，xxxx总啊，感谢我xxxx总的N个礼物啊，感谢xxxx总啊。对，你看我这直播间有很多上海的，你们自己看弹幕就行了，我就不念了，你们自己看弹幕我就不念了，你们说的比较全面，说的还是比较全面的。感谢物x总，对于什么日韩自贸区有什么看法？我觉得很好，坚决支持。对于整个我觉得对于东亚来讲的话，我们一定要携手共同创造，当然了在这之中不免会有一些磕磕绊绊，但是总的来讲不影响。所以说你看这个什么什么自贸区这个新闻也是前几天发出来的，这个新闻是在排水之后发出来的，所以我就跟你们讲了，你就别提这个水的事了。你再提呢就是没有敏感度了，你再提呢就是不聪明了，你就这个事就你不提我也不提就完事了，铁拐里拔眼睛是你糊弄我我糊弄你，这个就完事了，你老提他干什么了是不是？开开心心的就行了，张嘴一笑就过去了，你老提他提他盯着问，你这恶意提问知道吧？就行了呗，喊那样嗓子就完事了，是吧？你第一天是吧？你第一天是不是老铁你投铁不铁说。户哥能问一下马斯克吗？自己了解了一下感觉挺佩服的，但是怕了解渠道有限，想听户哥聊聊。好的，小聊一下。马斯克这个人肯定很厉害，厉害在哪几点呢？他的主要的两个，第一个就是创建了PayPal，PayPal当然是后面的事了。他第一个创建的公司类似于这种大众点评之类的，就是给餐馆做这种评价系统。他是在大概2000年左右的时候创建了这个所谓的类似于这种餐馆评价的这种软件公司，跟大众点评差不多，然后呢赚了第一桶金。赚了第一桶金之后呢就创建了这个PayPal，类似于就是支付宝一类的啊，你就大概简单那么理解就行了。然后呢PayPal把这个股份卖了之后呢就创建了这个叫SpaceX还有这个特斯拉这两个公司。那么我比较佩服它在于哪里呢？就是说08年金融危机的时候，其实特斯拉还有SpaceX都不顺利，尤其特斯拉基本上就是要倒闭，没有任何钱，第二天就要倒闭，头天晚上就要抽钱。然后SpaceX就是发射接连失败，如果公司倒闭了，你现在也不知道马斯克这个人了，他就是一个也不能说无名之辈吧，那就有点过分了，毕竟还是创建过很伟大的企业的，他就没有现在这么高的高度了。那他在08年挺过来了，挺过来之后呢，那特斯拉的这个发展也是非常不顺利。我记得很清楚，19年上半年的时候整个证券市场都在说特斯拉什么时候倒闭，因为19年上半年的时候特斯拉十分缺钱，我当时记得他的股价应该是从140美元，应该两个星期之内跌到了70多美元，就是两个星期之内就腰斩，因为当时的特斯拉就面临着这种非常严重的现金流危机，现金流要断了，没有钱了。那么特斯拉真正起飞呢也就是从2019年的中旬一直到现在，股价涨了N多倍。然后呢这个公司的这个随着这种生产的正常，Model 3、Model Y的出货创纪录，然后就越发的牛逼了嘛对吧？这个就不用细说。然后呢SpaceX这几年也是全世界百分之八十的这个往太空的这种运载量都是SpaceX一家来发射的。就是说它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刻挺过难关，然后创建了这种伟大的企业，这个是非常厉害的。因为我个人来讲，我的职业生涯也面临过非常严重的至暗时刻，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挺过来的，就是说你下一秒你这个人就要垮掉，能挺过来真不容易。那么包括他创建的这个公司，当然特斯拉本身就很厉害啊，他的这个自动驾驶对吧？他这个什么三电系统啊，他的这种造车理念啊，当然我觉得SpaceX可能比特斯拉会更加的伟大。SpaceX创造了人类进入太空的新纪元，因为成本将大幅度下降。那么SpaceX的目标是什么呢？就是每一千克进入太空的成本降低到300美金，并且它即将要做到，现在已经降低了降低到3000美金了。现在龙飞船就是1000克的发射成本就是3000美金，那么以前是3万美金，这个10倍的差距可是不得了的。而且它下一步这个星舰如果能够成功的话，当然已经试射一次了，第一次当然也不算失败只是实验，如果能够彻底成功的话，那么人类进入太空的成本就降低到就是每1000克物品进入太空成本是300美元，那么后期还可以下降到50美元。那这个就不得了了，我们可以在太空中开展很多的实验，因为我们现在很多科学实验是在地面上做的，但是没有办法，为什么呢？没有钱去太空中做，你不可能说把实验室实验设备都发射上去，但是以后就可以，为什么不行呢？是不是那没多少钱？所以说我觉得SpaceX可能在我心中是比特斯拉会更加伟大的。更加伟大的，但是我现在没钱，我有钱了我也买个特斯拉也支持一下啊。嗯，再划了w吧，再划了个一年吧，估计我在互联网上再划了个一两年w也够买特斯拉的。买到时候买个新版的Model Y啊，买个Model Y。嗯，这大概就是这个马斯克的一个大概的一个人生。怎么样？我就评价完了，这就是我的一个评价。看来买了不少T的股票？我没有买T的股票。没有买，你为什么不买领克？我为什么要买杂牌啊？为什么要买杂牌？我肯定买一线品牌，电动车就是特斯拉和其他杂牌，没别的汽车了。你的视频是用苹果拍的还是华为拍的？都不是啊，用GoPro拍的。GoPro非常好，运动相机，我建议你们拍Vlog，如果你们真的想专业做up主，你们拍Vlog建议你们用GoPro。当然GoPro适合有个人专门帮你拍，这个非常防抖，特别防抖啊，我不能说是电影级的防抖吧，那是纯扯了，就是比手机厉害太多了。GoPro也是一个阿美利卡的公司，但是这公司在我们这运营的很不好，本土化很不好，所以这公司股价跌的也是不行了，这公司原本能挣很多钱的，但是管理层不太行，但是产品还不错。对啊，其他都是杂牌啊，电动汽车就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就分两个，一个是特斯拉，另外就是杂牌，就没有别的了，就这么简单。

某网友：因为

户晨风：特斯拉，无论是Model 3、Model Y，或者是Model S、Model X，它是面向全球的，它的产品力是面向全球去竞争的。它不像有些杂牌电动汽车，就是只专注在这，这个是两个概念。有人说比亚迪不行吗？我说了比亚迪我去试过，比亚迪的车我是去试过的，包括我平时打滴滴，很多比亚迪的车，我去那个比亚迪4S店我都体验了一遍。比亚迪呢，它的这个车子啊，我无法，第一，我们从这个外观来讲，我觉得不好看。那当然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对吧？第二点呢，内饰很古板，很老气，我也无法欣赏，洋不洋中不中的，你说现代吧也不现代，你说传统吧也不传统，这是第二点。第三点呢，就是说它的价值观我也无法认同，我觉得它的价值观我是接受不了的。然后呢，第四点就是说它的产品质量啊，在我心中啊是存疑的，因为我不只在短视频上刷到一刷到n多起，我在短视频上都刷到过n多起，就是比亚迪的车啊，然后在那边着火啊。当然它着火原因是什么我不清楚啊，我怕它给我寄律师函，但是我刷到过很多期了，很多期。如果说是特斯拉着火，我跟你讲，我马上头版头条啊，头版头条啊，那抖音上刷一条啊特斯拉着火，刷一条特斯拉着火啊，刷一条啊特斯拉自燃什么的，是吧？啊，目前为止啊，我基本上没有刷到过就说特斯拉自燃着火，基本上没有啊，基本上没有，如果有的话都是头条新闻。怎么看扎克伯格和马斯克打架？你这个问题说的很好，我原本今天也想聊一下这个话题的。就你有没有发现啊，你看老外的这些大公司的老板，你像这个比如说什么马斯克啊，对吧，扎克伯格啊，包括这个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啊，对吧，波音的这个总裁啊。你看这些公司老板都很干练，不是说很胖，肥头大耳的，很干练。包括你像这个扎克伯格和马斯克，对吧，包括他们的这个办公区域，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了解过，他们没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的，都是和员工一样格子间，跟员工就是在一起办公，因为这样效率是最高的。但是你再看我们这有一些企业，对吧，你包括一些什么房地产公司，一些你平时接触到的一些企业老板，都是肥头大耳，他不是业务型的，他不干练，这就是个区别。下一个话题，下个话题，下个话题，下个话题。户哥，什么科技能解决底层？什么户哥，什么科技能降低底层解决压抑的成本？嗯，你这个问题是一个好问题，是个好问题。嗯，你就你这个问题呢，以前啊其实，嗯，以前其实是可以，嗯，解决的，最近这个解决，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无法回答你。下个话题，下个话题，下个话题，下个话题。你们这有没有能读的问题？感谢xxxx。你们这有没有能读的问题？我发现你们发的问题我都读不了，读都读不了。如何看待马督公？哎呀，这马督公我都说过他无数次了。怎么看待他？就分析能力很强，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有人照但不完全照，大概这就是我两句很简单的评价，就这么简单。然后我觉得老马挺憋屈的，真挺憋屈的，天天输出一点观点，还要叠甲，叠甲叠的特别厚，然后再输出，然后这个节目开头要叠甲，最后节目结束了也要叠甲，双叠甲双buff，然后中间再分享一点，挺压抑的，压抑的不行了都，实在是压抑。估计老马最后跟那个谁的差不多，最后结局跟那个谁差不多，其实或早或晚。户哥会看马未都说古董吗？我会看，我看了一点点，很多年前看的。但是我个人认为，我并不认为古董有价值，我个人并不认为古董有价值，我认为那些古董都是没什么价值的，在我心里它也不存在价值。为什么呢？那玩意儿它不能使人类进步啊。你那玩意儿搁那什么几百年几百年没啥用啊，是不是？你不和芯片还是搞不出来啊，老几百年没有用，你还是用现代社会创造财富去怀旧之前几百年几百年怎么样。我觉得这事就挺扯的。我对古董没有任何的这种所谓的喜好，或者说有所谓的这种崇敬，没有，都没有。我对现代科技有很大的崇敬，你比如说芯片，哇，这玩意儿太精密了，哥们们，我以前小的时候也不了解什么是芯片，现在最近这么多年我才了解了，哇，这玩意儿对吧，一个手指甲片这么大的地方，往里面刻一百多一个晶体管，对吧，三纳米的话有可能甚至二百多一个。这个太无敌了，是不是？如果这玩意儿它是古代的，那这都不是老祖宗的智慧了，这简直是三体人的智慧，是吧？所以说那古董这玩意儿没啥吸引力，对于我来讲，这一点吸引力都没有。它玩的就是老嘛，就是有年头嘛，就是烧出来的土嘛，有啥吸引力啊？什么这个瓷器那个瓷器的，这个画那个画的，他这个画比我这个手机苹果手机HDR摄像机摄像出来的还厉害吗？还逼真吗？没啥意思，看看得了，就看个乐就行了。你说研究这玩意儿就纯浪费时间，真纯浪费时间。你那个画有我的mini OLED厉害吗？是不是？有我的原彩显示厉害吗？没有用。背后的历史意义有啥历史意义吗？哥们，有啥历史意义？你的现代生活是你现在所有的现代生活是建立在我们现代工业的基础之上，还历史意义？真把你扔到明朝清朝，你马上就想穿越回来，有啥历史意义？把你扔到明朝清朝，饿得你嗷嗷叫啊。你知道当年唐朝所谓的唐太宗的所谓的盛世，你知道标准是什么吗？古代盛世的标准，只要说只要不饿死人就叫盛世了，能明白吗？包括康乾盛世，我是看过书的。张宏杰老师写的《乾隆：饥饿的王朝》，那在乾隆年代所谓的乾隆盛世，中间饿死人的这种事情多得很，不是说一起两起，只不过没有说大规模的饿死人。在乾隆那个时代，我是专门看过这方面的书的，是吧？那没有用，还古代的，这个什么背后的历史意义有啥历史意义？也没啥历史意义，真是。你说有历史意义，因为你不了解，你了解你就知道了，没有历史，没有历史意义了，知道吧？不讨论近代史啊，近代史不讨论。其实我看历史类的书籍包括各种资料，我看的挺多的，但是我很少讨论历史，尤其是我要跟你讨论历史，我也讨论清前中期之前的，我可以跟你讨论一下，清中后期之后的咱们就不讨论了，清前中期之前的咱们可以讨论讨论。户子觉得未来会有战争吗？不可能的，不会有的。因为你战争的前提是什么？前提就是说力量均衡，互相都觉得能扳扳手腕，你这个才会有战争。那你这个力量相差过于悬殊，那就不会有战争啊，这怎么会有呢？这不可能的。可以这样讲吧，就我有生之年基本上不会看到战争的，基本上不可能的，因为力量悬殊太大太大了。大毛就打了个板嘛，大毛就是打了个板，以前我们都是假设，现在大毛直接给你打了个板，活生生例子给你放着呢。至于说谁赢谁输，是吧？我不知道哎，你能理解就理解，理解不了就拉倒哎，谁赢谁输我不清楚啊。户子啥学历？高中毕业，我都说了1万遍了。户哥怎么看待高考和竞赛难度都飙升？呃，这个怎么看待？我觉得挺好的，就挺好的，是吧？就做题嘛，就做呗。我觉得最起码你如果说按做题来进行排名提升的话来升学的话，还算公平。你不知道有些地方他都不按做题了，某些地方现在小学升初中不是按分数，是按老师是否推荐。不知道吧？你们多了解一下，现在有些地方升学已经不按分数了，是按你的班主任是否推荐你去上更好的学校。那这个推荐它就怎么评判标准呢？你怎么算推荐怎么不算推荐呢？那这个就说法了就讲究了，你们不清楚吧？不清楚自己去查，自己去搜，我只能说跟你讲有这个事。所以说按成绩来升，我觉得挺好的，你别抱怨，最起码我觉得挺公平的。自己去搜，你们自己去搜啊。你们这怎么弹幕太多了，我都看不过来，一个弹幕还没看完那就下一个了。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啊，重要问题啊，你尽量发SC，当然我也想挣这个钱，但是更重要的问题是什么？我不是说给你要这个啊，就弹幕太多了，我看不过来，你知道吗？别急，我们再小聊一会再批啊，再小聊一会。感谢xxxx，感谢xxxx啊。十万粉整什么活？我还没想好，到时候再说。必有感谢xxxx，感谢xxxx，感谢xxxx。对了，还有个事，等一下在直播间抽一个礼物。我直播间有一x总，具体是谁我就不说了，因为他个人不愿意透露。他要送我们直播间的必有啊礼物，送什么礼物？乌克兰进口啤酒，天猫包邮到家。等一下呢，我今天先抽三个吧，好不好？明天再抽两个，今天先抽三个。要求这个无论是购买力还是爆炸了的牌子，11级以上。但为什么有这个要求啊？就是防止这个机器人，防止机器人。等一下咱们再抽，别急啊。x总说什么情况下，全聚德的鸭子会比全聚德老板跟股东还要关心全聚德业绩？我听不懂x总在说什么，我听不懂x总在说什么。x总，我不知道你讲的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你讲的是什么意思，没有看懂，没有看懂，没有看懂。好，不想抽别抽了，哥们，你不太了解，你不太了解我之前是在作品里直接抽的，没有任何要求的，这次是专门针对直播间的这个必有们出的，所以说有这个牌子上的要求。当然你不想参与可以不参与，不做强制要求，是吧？你可能刚关注我，刚关注我，我之前在我评论区是没有任何条件直接抽的。当然了我这次这位总是专门针对直播间的老铁的。好，再聊几分钟咱们就抽，再聊几分钟咱们就抽。好，我，呃，我拒绝回答，我不是，我不是，我不知道怎么回答x总这个问题。呃，就x总你这这个问题呢，我觉得就是说，或者说陈述句吧，我觉得这个，嗯，就全聚德的鸭子，他就是说如果说他是活物啊，我觉得他挺有责任心的啊，吃苦耐劳，爱上进啊，呃，这个是一个，我觉得是个美德吧，算是一个美德。哎，感谢xxxx，感谢xxxx，感谢xxxx。11级这么几个人不是保送吗？11级也挺多的，11级我这个要求不高吧？11级这个要求高吗？11级要求高吗？嗯。户哥，如果11级要刷多少米？11级要刷多少米？11级要刷多少米？感谢xxxx，感谢xxxx。11级要刷多少米？不用刷是吧？OK，不用刷，不用刷，不用刷就能到十几块钱是吧？那几块吗？十块，十块就可以。但是你们，我不要求你们刷，不要求你们刷，咱们我说清楚，不要求你们刷，不要求你们刷。我希望是存量的，我不要求你们刷，我这个要事先声明清楚，不要求你们刷。好，这样咱们现在就开始抽。所以今天先抽三个，我直接用弹幕截图抽，最后一个我们抽三次，最后一个弹幕截图，我把手机对着电脑。别急别急别急，我这电脑打开一下，这网太慢了，这网太垃圾了，我正在打开啊，别急别急，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啊。要有牌子啊，要有牌子啊，要有牌子，但是不要求你们刷啊，不要求你们刷。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感谢我xxxx，感谢xxxx，感谢好，稍等啊，我打开一下啊。别急别急啊，你们别急啊，我正在打，正在打呢。OK啊，怎么这么卡？我这稍等啊稍等，正在打，正在打啊。感谢xxxx，感谢xxxx，感谢xxxx啊。好，现在开始啊，来，我来对着电脑啊，你们帮我记一下名字啊，你们，呃，抽中的主动给我发私信啊，主动给我发私信啊。好，现在开始啊，扣1，扣1啊，扣1啊，要求有牌子啊，要求有牌子，没牌子就算了，没牌子不算的啊，不要求你们刷啊，不要求你们刷。来，五四三二一，好，这是第一个啊，叫瞌睡，这个啊，第一个叫瞌睡睡，宁神静气啊，请你发私信给我。瞌睡睡，宁神静气，请你发私信给我啊，这个是第一个啊，没问题吧？好，第二个啊，第二个，我把这个归位一下，第二个啊，别急，好，五四三二一。好，大地的恩情啊，大地的恩情啊，请这位xxxx发私信给我啊，大地的恩情啊，这是大地的恩情。好，第二位了啊，咱们今天出三个啊，最后一个了啊，最后一个了啊，最后一个，哎，最后一个啊，最后一个啊，稍微等等久一点啊，随机一点，来，五、四、三、二、一。

某网友：抽到了这个这个啊，这个户晨风，这个我可没作弊啊，这是你们看着抽的啊，三个好抽完了。

户晨风：三个啊，黑幕？我这还有黑幕吗？哥们，我这对着抽的还有黑幕啊？我对着抽的。

某网友：我举着电脑抽的，那他不是我，他只是名字跟我那个繁体字，他不是我，跟我都不是一个账号。

户晨风：我这还有黑幕啊？我真是服了我自己，我对着电脑抽的，我对着电脑抽的，这还有黑幕啊？他没办法，他这随机切到了是他的，怎么办呢？黑幕多说无益，我真是服了，这个没意义吧？咱们对咱们抽奖结果没意义吧？我这直播着，随机的抽，这还不行啊？小胡开口，他不是我的号，他只是那个第一个名字是繁体字，他跟我是两个账号，你们点，你们搜一下，你们就知道了，好吧？感谢xxxx，感谢巴拉巴拉，他不是我，没有意义是吧？好的，好的，好的，行行行，下次抽奖也搞推荐算了，我直播对着电脑屏幕给你们截图抽的，我这还有黑幕啊？我的天哪，我哎呀。行行行，B友们这样，咱们今天聊到这了，咱们去PK了，行不行？咱们去PK了，户晨风的充电站，咱们在B站搜户晨风的充电站，为什么我不用天选？因为天选你们看不到。我觉得看到了才是最公平的，我弄个天选咔嚓出来个人，我觉得这，我觉得对于我来讲，我觉得用我这种随机截图抽更好一点，更好一点，这就为什么我不用天选，我直接当着你们的面截图，这有什么所谓的黑幕来，是不是？好，咱们去B站搜户晨风的充电站。

某网友：什么情况？什么什么情况？感谢我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墙上有虫子？哪有虫子？你的眼睛挺好啊，比我这个视力要好，蓝光。我觉得这种抽奖形式还可以吧？直播这抽有啥黑幕吗？是不是？为什么公司视频比正常视频播放量大多了？对，我也挺好奇的，怎么今天播放量这么大？我现在看看播放量多少了，今天播放量太大了，我估计我这一个视频就能让我破十万了，我还想着后面拍什么，我看一下播放量破多少了，我估计这个视频可能几十万播放量是要有的，我看一下哈。我，我今天我好像我鼠标丢了，我靠，我14.6万？这么快就14.6万了吗？我的天哪，这么快吗？可以可以可以，视频播放量怎么兑现？就是每10万给你100块，大概是这样啊，大概是每10万100块，嗯，挣不了多少钱的，视频播放量是挣不了多少钱的。

户晨风：多爱看收入统计是吧？可以可以可以，以后我收入统计就就就就就每肯定每个月都发，我已经发了第三个月了。啊，现在1000多在看是吧？好的，好的，好的，晚上好，晚上好，晚上好，好，咱们现在开PK啊，嗯，我估计我这个视频能破10万，能让我粉丝破10万，应该能，应该差不多，应该差不多，可以的，嗯，开PK是吧？可以可以，好的，嗯，年度总结，年度总结我准备请专门的摄影，请一个专门，我坐在办公桌后面，我都想好了，我到时候怎么拍我都想好了，那个镜头怎么拉我都想好了，词我都想的差不多了，就是年度的，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那个镜头由左往右我都想好了，我想想大概的词是什么？时光荏苒，日月如梭，202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和这个这个这个，我和有识之士们共发生，我和有识之士们共发生，这个这个后面我还想想怎么说。然后还要再切个侧边位的镜头，我都想好了，我要是说我能，我到时候我如果还在做互联网，我如果还跟B友们在一起玩，我能不能干到那个时候不一定，不一定，我如果说我能干到那个时候，我肯定我愿意花一笔钱我去干这个，我都想好的时候怎么拍的，侧机位然后由左往右由前拉近。第一句话是我都想好了，反正我跟你们这么讲，我都想好了，我想的很就是，我都整个流程，虽然说我现在没有一个完整的词，但是整个流程我想的差不多了，想的是差不多了，我大脑脑海里大概的印象还在。开PK开PK啊，开PK啊，开PK，像随机PK一个。

某网友：随机PK一个，你好，你好，你好，这样啊，你好，我我我我换一个PK可以吧？

户晨风：嗯，好，可以可以。

某网友：好，谢谢谢谢，麻烦你挂一下可以吧？这个是大乱斗，我们挂不了，哎，就是我们是冲着要打PK出来的。

户晨风：嗯，打PK，您在哪个城市啊？那小聊一下嘛，小聊一下，嗯，在哪个城市？您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在武汉。

户晨风：哦，在武汉，您您多大岁数啊？

某网友：这个你直接问岁数是不是有点冒昧啊？谢谢谢谢，今天的讲话吧，冒昧吗？

户晨风：有点不是，那你多大年龄？我决定跟你聊什么，对吧？你比如说你20出头，那咱们就聊点年轻人聊的话题。

某网友：不知道年龄的时候也可以聊点啊，不一定非常知道年龄。

户晨风：你什么年龄就是你做过，就是我从通过你什么年龄我可以决定聊什么话题吗？对不对？感谢xxxx总，是不是？那不然的话，你看你也不露脸，那咱们俩怎么聊呢？是不是？谢谢谢谢，青青的记住啊，我第一次做IPK，有人这样为你扬名，说实话有被。那咱们怎么聊呢？我也看不到你人，你怎么聊嘛？你要是露脸也还行。

某网友：咋了？不露脸就不能聊天了？谢谢自己的皇冠。

户晨风：您是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不是学什么专业的，去舞蹈的，您呢？多高呢？多高呢？怎么这个这个这个单位一直在刷多高呢？你聊天效率一点行不行？咱们互相尊重一点，效率一点，快点嘛，不是咱们在直播啊，直播间上百人给人看着，你每浪费一秒钟就浪费了一百秒啊，这不好。

户晨风：你聊点内容，快点快点，我很着急啊，我还没挣钱呢今天。

某网友：开始考的不是你快点一点吧，你老笑，你推进你这个内容得往前推啊，你得有内容啊，好的好的。

户晨风：好的好的，你也为我考虑一下嘛，互相尊重一点，是不是？你看你是挣到礼物了，那我还没挣到吗？是不是？你得为对方考虑一点嘛。

某网友：这个你怎么把我架起来了？不是，你要不聊你就给我挂了就行了，好吧？谢谢。

户晨风：所以你的目的是想让我挂掉PK是吗？不是不是这个目的，你不跟我聊，你一挂掉就可以了嘛，是不是？那我就换一个呗，借怎么说？刷什么可以让你闭嘴一分钟？不是你，你对面主委，你聊不聊？你要聊咱们就聊，你不聊就挂了，很简单是吧？没必要就是说咱们俩搁这大眼瞪小眼的浪费生命，是不是？好的好的，那我挂了。了好，谢谢，感谢，拜拜，谢谢你啊，好，感谢，好，再见啊，哎，下一个，不是，你得哈喽。

某网友：你好你好你好，因为是这样，我就是说我上一把刚连完一个皮草人，就是我这把不想跟皮草人连了，就是我可以换一个吗？

户晨风：可以啊，就麻烦您挂一下可以吧？因为我挂了40名完了，好不？

某网友：好，我刚刚有人卡了，我也挂完了。

户晨风：你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跟你有什么关系？不是，那你挂完了咱们就聊一下呗，什么叫有什么关系？那不就聊聊天呗，那可怎么办呢？你人也不出境啊，你给个法子听。干嘛听？干嘛听？干嘛？喂，我说我不想跟你说我是哪个城市，那你能聊什么吗？你节奏快一点吧，你能聊什么？咱们得聊啊，这么多人跟着看着呢，你可以跟你散散聊天啊，最后结束再说不就好了吗？那你接PK干嘛呢？那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事多呀，我就问了一句你在哪个城市，这个叫事多啊？我觉得是就是，那你咱们俩聊什么？那行，那我不问这个问题，那咱们俩聊什么？那你直播得有内容吗？不可能说往这一坐就放个音乐就完事了就挣到钱了，不可能啊，但我跟我家人聊天就好了呀，我说了呀，你可以跟你家人聊天就行呀，这结束再说不就好了吗？我说了呀，你可以跟你自己家人聊天再说再说不就好了吗？不是，那你接PK干嘛呢？我就挺好奇，咱们互相尊重啊，那你接PK干什么呢？我想接怎么了？那你这是对对面主播的不负责啊，我想啊，那有本事你挂我呀。

户晨风：不是你互相尊重一点吧，你怎么力气这么大？

某网友：没有啊，我没有像你那么跳脚在这里说呀，不是跳脚，PK本来就是互动的一个东西啊，你什么都不讲怎么P嘛？户网友：我不是一直在讲吗？无效内容都口水花。

户晨风：那我再讲了呀，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你挂你不挂我挂了啊。

某网友：下一个哈喽。

户晨风：你好你好，这个是大门逗雷娜的，您是什么主播？无间无间的，直播多久了？

某网友：直播十多天了。

户晨风：十多天了？怎么刚直播了？之前做什么的？

某网友：之前之前干饭的。

户晨风：干饭的？干饭是什么意思？

某网友：吃饭。

户晨风：干饭是什么意思？

某网友：四面意思呀。

户晨风：不是你之前是做什么的？

某网友：我不想说，不可以。

户晨风：打不打直接PK吧？那你就不多说了，你P不P？

某网友：P可以啊。

户晨风：怎么玩？

某网友：你一般是怎么玩？

户晨风：你输了跳舞给我，绑一边表白边跳舞。

某网友：不行，只能跳舞，不能表白。

户晨风：我就想看表白。

某网友：那不行，我拒绝，那不行，你上票啊，你不行你票上说话，我拒绝。

户晨风：那你说怎么办？你说。

某网友：我说就可以跳舞，不可以边表白边跳舞。

户晨风：跳舞光跳舞又啥？这样吧，边跳边笑，谢谢，边跳边笑不能停。

某网友：不行，我不愿意。

户晨风：那你能接受什么吗？这不行那不行的，又不低俗，我不是已经说了吗？你听不懂吗？光跳舞吗？对啊，你往后站一下，我看一下你穿的怎么样？那谁票少？你票少了啊，那你先上票上细细吧。

某网友：这样啊，别急，咱们把惩罚说好，你现在往后站一下，我看一下你这个怎么样？你打过我再说吧，好吧？

户晨风：咱们先把惩罚说好啊，不说好了怎么玩啊？你不是说要我先往后面站吗？往后面站那你也要先有票啊，对不对？

某网友：对，这跟有票有什么关系啊？那你不乐意不行吗？这样吧，这样你，为什么一下子就使唤别人命令别人？别急，不要急，你急什么呢？时间不够再连一个一样的，我不会让你的票白刷的，你明白吗？你这样你写四个字分割我服了，然后呢？那是五。

户晨风：个字贴在这，然后边跳舞可以吧？

某网友：我直接说，单纯跳舞。

户晨风：不是我让你贴个字，这也不是什么低俗的字，怎么？

某网友：我拒绝不行吗？我都说了我不愿意。

户晨风：你怎么啥都拒绝？你有什么不拒绝的吗？

某网友：我拒绝啊，我有不拒绝的，我已经说了，为什么要我重复说呢？我说了我只愿意跳舞，不愿意干其他的，那为什么一定要强迫别人？

户晨风：没有强迫你，这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吗？我强迫你是直接让……

某网友：你知道这是我的意见，可是我已经说了我不乐意，没有听懂吗？不乐意三个字。

户晨风：那好，我不跟你批了，换个人玩。好，谢谢啊，再见。

某网友：好，行，拜拜。

户晨风：拜拜，你把我挂了吧，再见。

某网友：你自己挂。

户晨风：我挂不了，次数用完了。

某网友：我也挂不了。

户晨风：那聊吧。

某网友：聊吧，挂了不下麦。

户晨风：那聊一下吧。

某网友：可以，只聊我自己愿意的啊。在中国……

户晨风：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哪个城市？你好像上来就像查户口的一样。

户晨风：那应该怎么聊呢？我先给你先给你鞠……

某网友：个鼓啊？你看你一上来你就说你之前是做什么的呀？我不乐意回答你，你又说说说这个也说那个也说，就真的很让人反感。

户晨风：老弟，没有恶意啊，咱们互相尊重，不攻击你。

某网友：也不知道是谁一上来就攻击我？谁攻击你了？

户晨风：怕得要死，对面那么多粉丝等一下一下来围攻我。

某网友：谁围攻你了？你不要老是动不动给别人扣帽子，谁围攻你了？你跟我讲。

户晨风：讲，刚刚是不是你给我扣帽子？是不是我刚刚说我不乐意，然后你又说那你什么乐意？我已经说了我乐意的就是跳舞，你又说我又不乐意这个又不乐意那个。

某网友：那你不乐意，我又没强迫让你做吧？那咱别说了，我也不想吵架。

户晨风：没人跟你吵架。

某网友：我声音大是因为我嗓门洪亮，没有人跟你吵。

户晨风：那我好害怕，你就不能小声一点吗？

某网友：你可以把你的麦声调小一点。

户晨风：那你就不能说小声一点吗？但正常的声音都很小的，就你的声音这么大。

某网友：怎么定义正常不正常？

户晨风：我的麦调小了就听不见你了。

某网友：怎么定义正常不正常？

户晨风：那咱们别说话了好吗？咱们别说话了，拒绝沟通，不然等会又吵起来。

某网友：你这样我想跟你好好玩，你能不对我有那么大恶意吗？

户晨风：你上来就恶意满满，那谁谁不能自己保护自己一下，对不对？

某网友：你这样，你在哪个城市？

户晨风：我不想说。

某网友：不想说？我尊重你们，一个对我恶意满满的人，我真的……

户晨风：我没有对你恶意满满，我怎么对你恶意满满的？

某网友：但是我感觉到就是恶意。

户晨风：能细说吗？

某网友：这个细说，你自己没点数吗？

户晨风：你看我哪里做的不合适的，你讲。

某网友：好不容易两个真人，这把又是皮套人了，大概率皮套人，99%的概率是皮套人，下面应该是真人了。看看下面是不是真人？哈喽，你好，你是AI吗？

户晨风：我不是AI，我不是。

某网友：麦有回音，你麦有回音吗？

户晨风：很大的回音，很大的回音，就是我说话你那有回音。现在123，现在没了。

某网友：所以cos鬼新娘，好好好，明天就……

户晨风：cos鬼新娘？您是AI？我不是AI，老弟，没有恶意，但是确实非常像AI。

某网友：我真不是AI，这是谁的手？

户晨风：？

某网友：我自己的手，您这是什么造型？楼宫。我这个是那个狂赌之渊里的蛇喰梦子。

户晨风：您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我在重庆。

户晨风：做学生？是学生？大学生？学什么专业的？

某网友：学中医的。

户晨风：本科？专科？

某网友：专科。

户晨风：怎么会选这个专业？

某网友：算是他们那个学校比较好的专业吧，就是以后我去学其他专业，就比如学那个学护理学那些，我感觉就不太适合我。大几了？

户晨风：大一，马上才去上。

某网友：对。

户晨风：主播好可爱，对面是心理学博士，要小心。你家里有人从事这方面吗？

某网友：没有。

户晨风：这个专业是谁替你挑选的？

某网友：没有替我挑选，就是我自己看书看学校，他们对面暴躁症深层欺负考大女生。

户晨风：你跟我聊，跟我聊，跟我聊，你继续。就是这个专业是谁替你选的？

某网友：我自己选的呀，没有人替我选。

户晨风：就是说这个抉择是你自己抉择的？

某网友：对呀，我还活了好多所学校。

户晨风：那你选其他学校也是选这个专业吗？

某网友：没有啊，其他学校有其他学校的专业，就是他有些学校翻译很好，有些学校就翻译不好。

户晨风：然后马上大一就要去学这个专业了？

某网友：嗯。

户晨风：对你这个专业了解吗？

某网友：了解，我只知道扎药很贵，然后我学了的话，我可以自己去扎药，就是这种。

户晨风：还有吗？你再讲讲，再展开讲一下。

某网友：再讲一下？那我讲不出来了，毕竟我还没有接触呀，就是可能我认识到的就专业和我学校里的那种环境完全不一样。就比如学计算机的，就外界人都以为他们都会修电脑，但实际上呢，他们可能不会。

户晨风：那你对你这个专业还有什么理解？

某网友：还有什么理解？就可能还涉及到一些针灸啊那种。我那个专业它的全称是中医保健，中医保健护理。

户晨风：毕业之后有这个职业医师资格证吗？就是中医职业医师资格证。

某网友：肯定没有啊，你要自己去考。

户晨风：就是说你有这个资格去考吗？但是任何人都有啊，他可以去找机构然后去考那个医师资格证，就不一定就非要大学专业是这个才能考。

某网友：好的，行。那其他你家庭条件怎么样呢？

户晨风：不好，要不然我怎么还来直播呢？方便问一下家里是做什么的吗？

某网友：做猫猫的，就是给猫猫洗澡。

户晨风：自己开的宠物店？

某网友：也不是自己开的，是我妈妈开的。

户晨风：就是那种卖宠物的，还是说给宠物服务的？

某网友：给宠物服务的，就是给他洗澡。

户晨风：感谢xxxx总，生意怎么样？

某网友：生意还行吧，就起码不会亏。

户晨风：感谢SC。那你谢谢风和天尊的心愿盲盒。那你爸干嘛呢？

某网友：我爸……对，想说就说，不想说就算了，没关系，这个尊重你隐私。我也不知道，他可能换工作了，就可能他一会儿是去搞电力管理的那些，他一会儿又是去搞厂内管理的那种。主播很真实，很真实，你老家就是重庆的？

户晨风：不是，我老家四川的。

某网友：四川哪里的？谢谢西瓜拌糖豆。四川绵阳，问他能不能给我点点能举？你现在住在哪？

户晨风：重庆呀。

某网友：你等于说你家家里人都在重庆生活是吧？

户晨风：呃，不在。好，拜拜，拜拜，拜拜。

某网友：那你怎么在重庆？

户晨风：呃，因为我妈在啊，就是我从小都在重庆，然后我爸就四处出差找工作那种。

某网友：哦，好的，好的。快问他购买力是什么东西？要工作好工作加油。你直播这几天挣到米了吗？

户晨风：呃，有啊，但是还没到我账上呢。

某网友：喜欢对面的给对面点播关注好吧？对面我觉得人还不错，挺好的。行，那我就跟你聊到这儿好吧？好好好，麻烦你挂一下可以吧？你的手机拨的是吧？

户晨风：没有，我用电脑。

某网友：电脑右上角有个插，点一下就可以挂。

户晨风：右上角有插？不行不行，他他那个直播机他界面现在是卡着的，我点不了那个插。

某网友：那咱们只能聊完了，他只能让我点其他的。

户晨风：那咱们只能聊完了？可以可以，嗯，可以再聊聊什么呢？问问他如何看待华为啊？嗯，再聊点什么？我这边好多你直播间过来的啊，你说什么独生子女吗？

某网友：嗯，不是，我还有哥哥。

户晨风：哦，还有哥哥？做什么的？

某网友：也是卖宠物的吧？

户晨风：也是卖宠物的？ok，你对我有什么想了解的吗？我感觉你直播间好多人啊，就是从我这来的。

某网友：我说这些也没啥吧？你多高？

户晨风：别回答对面问题，专门搞新的。我165，对面查户口的？查户口就直接开盒，这有啥？对面是杀人犯？多重？

某网友：80多斤。

户晨风：80多斤？谈过恋爱吗？

某网友：谈过呀，但是我不想谈了。

户晨风：现在为什么？

某网友：因为感觉这个年龄段吧，这都只是玩玩，我还是就想把精力放我自己身上。

户晨风：嗯，呃，你想把精力放自己身上就提高自己呗？

某网友：对啊，提高自己。

户晨风：但如果你这个提高没有途径，提高怎么办？

某网友：没有途径提高？你是指哪方面途径？

户晨风：怎么会没有途径呢？专业可能选的没有那么好怎么办？

某网友：我专业挺好的呀。

户晨风：你学了吗？

某网友：没学呀，但是就我有师姐呀，我也有老师呀，也有辅导员啊，他们都会讲很多。

户晨风：他们都是利益相关的，会说不好吗？就算不好，那我去换专业还不是一样的？学什么专业都下一个，我不评价他的专业，我只能说尊重他人命运，只能说尊重他人命运。

某网友：嗯。

户晨风：尊重他人命运啊，下一个啊，随机批吧，这就算。哈喽，你好，你好，我换个人批可以吧？怎么怎么讲？我换个人批可以吧？我这次挂次数用完了，麻烦您挂一下可以吧？

某网友：我不会弄啊，你操作一下吧。

户晨风：右上角有个插，点一下就能挂了。

某网友：好好好，谢谢你，谢谢。

户晨风：好哇，太爽快了，太爽快了。对面100万粉丝？对面100万粉丝吗？我都没看他粉丝数，我都没看他粉丝数啊，我都没看他粉丝数。

某网友：那没办法，错过就错过吧，那怎么办呢？那没办法，我都没看他粉丝数，下一个该记一下的。

户晨风：匹配成功。哎呦，干嘛？没有没有，我说终于连到了一个男孩子，我天天都每天都连女孩子，然后我每天都在祈求都在祷告说，陈娜赐给我一个强壮男人吧，然后我突然就看到你了，哎呦我操，终于来一个男的。

某网友：我又连到了一个皮套人，我今天怎么进皮套人窝了？这是怎么了？老连到皮套人。

户晨风：皮套人得罪你了？皮套人怎么理？皮套人没意思，你批也批不了，做惩罚也做不了，没意思。

某网友：那怎么办呢？那挂了吧。

户晨风：你挂一下吧，谢谢啊，再见啊，拜拜。

某网友：我挂？你不愿意跟我连，你挂呗。

户晨风：我次数用完了，理解一下吧，好不好？我次数也用完了，我也老挂别人，我俩都一样拽。好，再见。小户你可太强壮了，连个熟人我看跟谁连啊？跟彤彤连一下，看她接不接，看她接不接啊？经典次数用完了，确实用完了，确实用完了，我这个随机PK又被惩罚了一分钟，事实上也是用完了，哥们们。人生第一次连百万粉还让你挂了下头，哎呀那没办法，他百万粉他百万粉呗，那怎么办呢？啊这这这这，那这个这个他是什么类型的主播啊？这这都能搞到百万粉？

某网友：别急啊，下一个。你好，我换一个人PK吧。

户晨风：可以，那你关等一下，等一下先给我三个票。

某网友：什么哥哥哥哥，给我三个票。

户晨风：为什么？

某网友：不要，我因为我是有流量器，我不能不能把这个啊，你可以关。

户晨风：了，你给我挂了吧，我次数用完了。

某网友：我不挂的，要不你关掉我的声音。哎呀，我服了，怎么这么多皮套人呢？这没有刺住了，麻烦你挂一下可以吧？我这没有刺住了。我不是皮套。这个是一个壁纸，右上角有个差点没。有我这个流量器，我是不可能挂的。

户晨风：好吧，哎呀，我受不了了，怎么这么多皮套啊？以前是连了一两个，现在基本上都是皮套，都没工作都来干直播了吗？都没工作都来干直播，还不愿意露脸，然后就干皮套，几率太高了，怎么全是皮套啊？哎呀，我受不了了，这皮套太多了，这跟谁连？这跟谁连？我这列表里面也没什么人了，列表里面都在PK，我这列表里面都在PK。好家伙，先让琪琪来救个场吧，先让琪琪来救个场，先让琪琪来救个场，今天这个打扮可以。

某网友：啊，还好吧，还好。

户晨风：吧，今天最近播怎么样？

某网友：最近没有人，没有流量。

户晨风：你怎么天天没人呢？

某网友：是啊，我一个小时进房的有17个。

户晨风：你有人没人，你能挣到米就行了，你管他有人没人，有没有挣到米？

某网友：啊，赚到很少。

户晨风：一天能花到多少米？现在平均到手交完税50？

某网友：0。

户晨风：我靠，就50啊？你现在搁吉林还是搁长春？

某网友：青。

户晨风：岛？

某网友：为什么在青？

户晨风：岛？

某网友：啊哦，妈妈他们家也在这边。

户晨风：哦，你不行，我去前两天回长春了，前两天回长春，我又回青岛了。你不行，我去青岛指导指导你啊，你直播你直播的不行。

某网友：啊，那怎么办啊？我都可以。

户晨风：哦，都可以是吧？那我去青岛指导指导你，我看这个什么时候机票合适啊？你这样啊，你这样拉一波吧，给你再让你拉一波。

某网友：好吧，我懂了。了你懂了你快点。啊，可是我今天今天怎么办？我好久没扭过腰了，不知道怎么那么好看。什么有人进来了？什么有人进来了？我闯门，快快快，不要开门啊，这个这块看不看不？我你看它不动的，你那个腰得柔，你得柔柔软一点，你那个腰得柔柔软一点，你那个腰得柔柔软一点，你那个腰得柔柔软一点，你那个腰得柔柔软一点，怎么怎么能？我现在都不会了。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你怎么买个耳机？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

户晨风：坐。

某网友：坐。

户晨风：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坐，就是你直播你得搞专业点，你搞个直播耳机，你看你的耳机现在挂来挂去的，还不够麻烦的，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你这个没事你学学跳舞，那身材比你差多的都会跳，你看你跳舞跳的还不胜我的，还不怎么的，还不如我呢。

某网友：是啊，我不会。

户晨风：啊，不会学嘛，不会不怕啊，那这样拉拨关注吧，我给你关了，喜欢我的给我点点关注嘛，快点，你说我说什么玩意？你自己靠你自己的本事拉着我说，你说喜欢对面的给对面点播关注啊，怎么说？

某网友：啊，就这么说，我不好意思，还不好意思了还。

户晨风：对面刚大学毕业啊，身高17几啊？173？体重多少？100几？不知道平时你一个人在家？

某网友：我的呀，我妈妈刚才还进来了。

户晨风：呢？

某网友：让她出去了。

户晨风：我要去找你玩，那你有时间吗？

某网友：有时间，我可以出来。

户晨风：可以可以，行，那我走了。

某网友：但是我晚上出不去。

户晨风：好好好，没事，细说回头再细说，拜拜。我今天不停的连到皮套人，不停的连到挂一个连一个。

某网友：我不是皮套人，谢谢。

户晨风：就不管怎么样吧，哥们很感谢你，我换一个皮好不好啊？哇，一句废话都没有，一句废话直接挂了，一句废话都没有，我挂的我都猝不及防的，一句废话都没有，我的天呐，太敞亮了，太性行了，不行。

某网友：了啊。

户晨风：眼熟，眼熟，眼熟，非常眼熟，屁股你这样你往后面站点，我回忆一下，我看我能不能想起来，你往后站一点我就能想起来，你往后站一点。

某网友：我不用，我已经想起你了，我已经想起你了。感谢小梦啊。记忆犹新。记忆犹新真的，你把歌关一下，把歌关一下，感谢梦娜丽莎啊。

户晨风：感谢梦娜丽莎，歌关一下。

某网友：谢谢妈妈，咱们先别着急上分，咱们先简单聊一下，今天能P到你也算是有缘分，怎么玩？你说感谢小梦，那我们玩一个玩一个佛城。

户晨风：我可以做，你玩什么？

某网友：我的话，我说的话跳个舞。

户晨风：感谢感谢大变形人，你这样你光跳舞没啥意思，这样吧，你输了你边跳舞了边给我绑一表白，我边跳舞边给你们绑一表白，对，可以行。好，哈哈哈哈，你挺敞亮啊你，我以为你不行的，那我输了做多少个？

某网友：你说做我称20个。

户晨风：可以，我也敞亮，你也敞亮，没毛病，这把还是下把？

某网友：这几个就直接开始。

户晨风：这把直接打是吧？对，好，你有多少个见着2？

某网友：2。

户晨风：个有多少？有剃度吗？感谢他希望，感谢男性娱乐通了，感谢。今天这个兴趣一把，感谢范范，感谢范范啊，感谢灵度，好久不见了范范，那我现在可以放音乐了对吗？是不是你可以放，但是我不建议你放，咱们要不然先聊一下，感谢主意，要不然先聊一下没事，等我再聊也可以，现在聊现在不着急，该上票上票，跟聊不大嘎的，你这个你多高？156？156？158？

某网友：8。

户晨风：多重？

某网友：93。

户晨风：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广东。

户晨风：好像有一点印象了，好像有一点了，之前是不是做过幼师？

某网友：之前学幼师专业的。

户晨风：学幼师专业的，感谢我xxxx咖啡耐诱，感谢我xxxx总的马戏之王，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xxx咖啡耐诱的马戏之王，我的天哪，直接燃起来了，直接燃起来了，还有1分45秒。还有1分45秒啊，不着急不着急啊，对面没有多少火力的，对面只有一个人上票，咱们直播间有418个人啊，400多个老铁啊，一点都不着急啊。你之前这个做幼师的，然后怎么不干了？我觉得工资太低啊？不想干了？对，就是你太累了。就是你，对我没记错，就是你对，你怎么现在怎么穿的这么凉快啊？之前还没见你穿这么凉快呢。

某网友：工作需要，没办法。

户晨风：还挺实诚的，还挺实诚的，好，还有最后谢谢OK了，比友们马上最后一分钟了，马上最后一分钟了。马上最后一分钟了。

某网友：钟了。

户晨风：好，最后一分钟了，比友们最后一分钟了，不要再低调了，不要再低调，最后一分钟，最后一分钟，猫咪大战最后一分钟了。

某网友：猫咪大战最后50秒。

户晨风：最后50秒了，比友们最后50秒了，最后50秒，最后45秒。

某网友：4。

户晨风：45秒，最后45秒，最后45秒，感谢我xxxx的一路相伴，感谢我xxxx总，我的天哪，感谢我xxxx总的一路相伴，今天火力太强了，感谢我xxxx总啊，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个名字没有了，但是我应该是哪x总啊？感谢感谢孟达丽莎，感谢孟达丽莎，感谢孟达丽莎，最后25秒的感谢记忆里的场景，最后25秒，比友们最后25秒给绑一表白，给绑一表白，对面给绑一表白，给绑一表白边跳舞边表白，感谢我哲学出现，感谢我蒙娜丽莎，感谢我蒙娜丽莎BD，感谢我BD啊，感谢我xxxx总啊，感谢xxxx总，你的昵称我不知道怎么没有了，最后五秒钟了，比友们最后五秒了，感谢L总的疯狂心动，最后五秒了，有烟吃有烟吃，感谢L总的疯狂心动，感谢最后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信息，感谢蓝山总的告白

某网友：9个1，0个1，0个了啊，别急好，还有10个，别急啊，不急，还有一分钟呢。10个了，谢谢我们xxxx哥哥，谢谢妈妈，谢谢欢迎追逐哥哥回来，两个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拜拜拜拜，你擦头线拜拜。

户晨风：范范说行不行啊？行不行我做俯卧撑？我这跟其他方面不影响啊，那我就两个臂膀，这个这个没有力量，它不代表我腰部没有力量啊，是不是？感谢感谢蓝山咖啡那一部，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大便青人啊，感谢感谢感谢。下一个，哇，这把，我没想到他能上这么多分，我真没想到，我以为我们这把稳了啊，我他我没想到他能上这么多分，哎呀有点我有点惊讶，有点惊讶。建议不要抽伤伤关节，好的好的。哎，你好。

某网友：哈喽。

户晨风：你好，您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聊天的。你好，你把音乐关一下呗。

户晨风：我关掉了。你聊天的，你是全职主播吗？

某网友：是的。换一下不睡，多大岁数了？

户晨风：18岁？

某网友：真的假的？

户晨风：真的？你这么问你这么问我肯定18岁了。

某网友：哥哥，到底多大？

户晨风：你猜，你猜对了我就眨一下眼。

某网友：对面是问他们说你是2223？

户晨风：多大就多大？

某网友：快点快点，多大？二十二？十？嗯，二十？

户晨风：是的。哎，你是什么主播呀？包子，你是什么主播？什么古剑？他们说你是杀人犯，他们说你杀过人。你不用管他们。你这是后面是你什么是你床吗？

某网友：对啊，怎么了？你们不会你别刁难我，我求你了，我很害怕。你是那种搞笑主播，你不要骂我，你也别骂我，求你了，求你了，不要骂我，求你了，不要骂我，求你了，不要骂我，不要攻击我，我是我是玻璃心，不要骂我。冷静冷静冷静，你听我讲啊，你这样，你在哪个城市？你在哪个城市？我在我在阳城？

户晨风：哎呀，广州，广州在？

某网友：广州老家哪里的？老家哪里的？

户晨风：你查户口吗？我可以等等这样问你吗？

某网友：可以啊，可以啊，可以是吗？那问到哪个问题结束？我也问你好吗？可以吗？你老家哪里的？

户晨风：你老家哪里的？

某网友：我是混血的，混婶儿，混婶儿。

户晨风：我说哪里哪里哪里吗？哪里哪里？四川混福建，看得出来吗？

某网友：人口普查是的，人口普查。

户晨风：你这样欢迎你欢迎老公欢迎你。你平时PK吗？平时PK吗？

某网友：我偶尔会PK一下，因为我不怎么会玩，我第三天直播。

户晨风：PC第三天直播是吧？你多高？

某网友：1米63。好了，可不可以到我问你了吧？到我问你了。

户晨风：没有。

某网友：你多大了？24？

户晨风：你有女朋友了吗？有你多高？算了，我不问这个了，把我能问什么？好好，那你都输了，那我就没办法了。你这样我呢？有没有人说一下小花花要平了？宝子鱼要平了？哎呀，不要一个小花花，这一毛钱都不到一分钱，有支持的就行了，有人支持就可以了，谢谢小花花。你别急，这样我给你打一把。

某网友：什么意思？什么意思？给我打一把？谢谢棉花糖。

户晨风：谢谢，给你PK一把，给你PK一把。

某网友：为什么给我PK一把？但是我输不起。

户晨风：你输了做什么惩罚？我输不起。

某网友：谢谢你输了做什么惩罚？我不敢。

户晨风：你别骂我，你别敢不敢的，你接PK就是要玩PK。我输了我就给你画个乌龟怎么样？

某网友：不行。

户晨风：那就没办法了，我不跳。

某网友：为什么不跳？因为我不会，不会我求你了，谢谢谢谢小虎牙，不会我教你小虎牙，我不要我不要。

户晨风：那你做什么好意思哦？我求你了，你放过我吧，我真的求求你了，求求你了，你想让我放过你啊啊多话？能不能别是的是的，放过我吧，我得有好处才会放过你啊。

某网友：不要拷打我了。

户晨风：跟我跟我讲，你得跟我聊啊。

某网友：求你了哥哥。

户晨风：你得有条件我才能放过你。

某网友：啊求你了哥哥，放过我吧，求求你们了，哎呀你怎么不能沟通啊？你能跟我聊吗？我跟你说话呀，我知道那我不存在放不放过，咱们批评谁输了谁做惩罚行不行？可是我好像不太会，那你给我挂了吧？好，拜拜，我挂不了，你挂吧。

户晨风：为什么挂不了？

某网友：我怎么挂？你挂呀，右上角有个叉点一下就能挂。

户晨风：你挂我？

某网友：挂了是不是用完了？我不信你挂，你挂我不挂，对面还是比较难沟通的。

户晨风：还是比较难沟通的，我不信你挂，一直有啥信不信的，就是被我现在随机PK被禁止30分钟，随机PK被禁止30分钟，30分钟啊，哥们们，这怎么整？这怎么整？跟团子烧肉批一个吧？

某网友：晚上好，你今天这什么打扮？亚文化？Hello，mynameyabiyabiyou，你这边有人吗？四个够一个麻将的？我给你批吧，我没有人，你给我批什么呀？而且我也不打PK的，批吧，我不批，我很害怕那种就是很卖势的那种东西，我受苦我受不了。

户晨风：这个那你这我你我原本想着你批了，你可以表演个才艺啊。

某网友：我不批也可以表演才艺，我表演才艺不花钱，只要大家愿意看就行，对，就怕我一唱歌一嗓子下去人都走没了，跳舞一跳全都走没了，都是这种程度。

户晨风：那你有什么才艺？

某网友：没有什么才艺，我觉得才艺这种东西一定是要比别人优秀才叫才艺吧？那我这个不叫才艺，这只叫爱好，我要有才艺我就展示了。我说不咱不用花钱，这是爱好，想看的话都没关系，爱好这种东西有什么爱好？又不是特长，有什么爱好？爱好爱好，我的爱好都都展示不出来，我喜欢看书，这种爱好的没啥用。嗯，跳舞呢？跳舞我觉得人都会跳舞，广播体操也叫跳舞对吧？嗯，只要大家说只要就是说这东西吧，你x总得分好或者不好，我这就是不好，一般就能对付看。

户晨风：不是你今天这是什么打扮啊？你这个是就是普通的在亚文化你懂吗？

某网友：你能往后面站站吗？我看一下。

户晨风：我只是对对。

某网友：对，没什么，就是一牛仔裤，你吊带然后新买个帽子，我刚才还挺高兴的，然后发微博别人说我带点绿的，我说是绿的，忙活了半天哦。

户晨风：行，这这这最近忙什么呢？

某网友：最近演出也是我们九月份九号，九月今天是几月份呢？9号是有一个去北京演出，然后10号天津，然后20几号去重庆，然后还有几号也是在北京，然后10月1的话就是被石家庄给邀请了，然后去石家庄的一个漫展做嘉宾。

户晨风：可以，我原本还说给你批呢，那你不批那我就再换个人可以吧？

某网友：换个人吧。

户晨风：拜拜拜拜。

某网友：他不批，我以为他批呢，我列表里面显示他的这跟谁呢？跟他吧，再找个小主播，再找个小主播随便玩一玩看接不接。哎呀不接啊。

户晨风：彤彤跟彤彤打吗？天天跟她拼都拼腻了，彤彤拒绝了，哎呀这熟人这都忙啊，这熟人这熟人一个比一个忙。人间索尼子，人间索尼子好久都没见他了，我以为他号没了呢，哎怎么好久没见你了？我以为你号没了呢。

某网友：没有，我点错了，我本来想拒绝。

户晨风：为什么拒绝？

某网友：因为你没有活。

户晨风：你这个活怎么理解？就是打票完之后咱这边的活不够票数的感觉？

某网友：好，你想要什么活？你直说。

户晨风：我现在不想要活了，那你想要干嘛？

某网友：我不想干嘛，要不咱唱首歌吧？

户晨风：谁说的？我想给你打PK。

某网友：你想给我打PK？怎么说呢？你怎么说？你要是给我打PK，我就叫大牛。

户晨风：了你叫吧，你现在直播间多少人？

某网友：我现在直播间人少，但是我今天8100的流水。

户晨风：人民RMB？

某网友：对，人民帝。

户晨风：你今天8100的流水？

某网友：对。

户晨风：8100，你现在直播间绑赢多少分？我现在我可以把它叫回来，你等一下啊，我商量一下。

某网友：我商量一下，我是不想打这把PK的，我就想咱俩聊聊天也好，闹闹课也好。

户晨风：怎么样也好，你是不是前段时间没播？

某网友：没有，我最近这几天没怎么过，因为开学了。

户晨风：对，所以说我很多天没看到你了，我以为你号没了。

某网友：对对对。

户晨风：那行，没有没有没有，把你的乌鸦枕闭上。

某网友：谢谢哥哥，我的号没了，我的号也不会没的，那你玩吧，我又有事，我先走了。

户晨风：那好的好的，拜拜，那拜拜。他今天不行，还有8100的流水，不行还有8100的流水，这怎么玩？没法玩啊，这玩个玩什么？玩不了，玩犊子了。比友们今天我看样子也就批一场还没批赢，今天我看咱们也就批了一场还没批赢，批也批不了了，估计随机批被禁止了，熟人都批过了，哎呀这怎么整。哎呀人家一天这挣的真不少啊，是真不少，你说不羡慕那肯定是假的，说不羡慕那肯定是假的，再再找个再找个，都是拒绝，都是拒绝，完了这熟人把我拒绝个遍了已经，完了继续找。

某网友：没了我这列表里面没人了，我怎么再找呢？没了我这列表里面没人了，连六肯林比尔是吧？行，连下六肯林比尔，六肯林比尔他是不是拉黑我了？南崩连下六肯林比尔，六肯林比尔就咱们我说六肯林比尔为什么拉黑我？就是因为分太少了，他就不他不跟我批了。这个bd35，你这个小熊啊，你怎么今天接我了？不可以吗？不可以吗？

户晨风：我以为你把我给拉黑了呢。

某网友：没有没有没有。

户晨风：怎么了？瞧不起哥们啊？怎么会呢？怎么会瞧不起你呢？真的是，我不管你瞧不瞧得起，今天让你见识一下直播间有没有分。我呢以前可能对你态度太好了，让你呢飘起来一点，你风格现在是不能说是大味吧，影响力在互联网上一说一流那吹牛，反正二流还是要有的。

某网友：今天呢来跟你找你呢没什么事，就是要跟你批，你直接说吧，能不能打吧？

户晨风：玩什么？你有什么狠活？

某网友：我没有，我平时直播都很随性的。

户晨风：很随性是吧？嗯，会跳舞吗？

某网友：不会。

户晨风：不会跳舞？

某网友：嗯，这样吧，也不难为你了，抽个东西。抽个东西。

户晨风：你找你这个，就你这个家里面有没有什么小的手办啊，小玩具啊，毛绒玩具什么的都可以。你输了抽一个邮给我直播间的随机，我会给你发地址的，你邮给他就可以了。

某网友：行啊，现在就找，我们现在说好，你去找吧。这样子吧，如果我输了，我就把我抄的金书送给你直播间的人，也相当于是一种祝福行吗？因为我的东西那些小玩具都是跟着我很久的，要么就是别人送我的生日礼物，其他的小玩具我也除非我再去买一个。

户晨风：你决定太贵的不要，防止你亏损，太贵的也不要。

某网友：可以可以，你能看一下给。

户晨风：我们看一下那个东西吗？先给我们看一下。

某网友：我送个熊吧，等一下我把那个熊拿过来，你等我一下。

户晨风：你多拿两样我们挑一下。

某网友：多拿两样我们挑一下，其他的熊都是别人送我的。

户晨风：我拿不了，你自己决定吧，你决定你拿什么，你决定。

某网友：就它了，我只能舍得送它了，而且还得重新买。

户晨风：看一下。

某网友：这个都是。

户晨风：别人这个，好，我问一下啊，我问一下主播间必有要不要？要了让他顺风抱游给你游过去。

某网友：对面说了让对面。

户晨风：开眉眼要不要？必有没要？

某网友：要。

户晨风：可以是吧？这样可以，我再提一个要求，小要求，等会如果我赢了你寄个熊，另外你再找张白纸，然后比如说我这是抽到了小明，你就随便写几个祝福的话就可以了，小明事业步步高升什么的，好就一起游过去就可以了，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某网友：没问题吧？

户晨风：好，我给你挂了。

某网友：你好像说的你包赢一样。

户晨风：我说怎么办？我还没说我说怎么办，忘了我说怎么办，先别上分，你要播到几点钟？

某网友：我播到最多12点。

户晨风：你真的吗？你说了你过来给我上个键，我一天我都挣不到一个键掌的钱，你让我给你过来上个键？我这是一个熊也一百多块钱呢，我说的太贵了不要嘛，你找个便宜点的不行吗？

某网友：我这熊都是别人送给我的，没有便宜的，我自己又不舍得买。我跟你讲，我这一天晚上直播才挣二百多啊，你以为我是女主播啊，一个晚上花了个几千？

户晨风：对面今晚一晚上挣五百块钱了，大众的眼光是雪亮的。

某网友：我一天挣五百？我给你看我流水啊，我现在流水是总共545，总共545，扣掉一半再扣掉税，到手一百八九十块钱，还不够给你上一件的呢，还不够给你上一件的，那你就播两天，那你就播两天过来给我上件换一个。

户晨风：除了这个之外。

某网友：换一个。

户晨风：上个月挣了2万多，自己开视频说的是吗？有这回事吗？

某网友：我上个月挣了你输了，净到手是1万5。

户晨风：你输了不是我们。

某网友：下把打这还这么聊惩罚呢？我都没拉票呢，你别急啊，我把你这2000分给你延到下一把不就行了吗？好的对吧？

户晨风：我这边敞亮。

某网友：那就对面要以身作则啊，不然丢份，对啊，你要以身作则，作则我知道。

户晨风：我说怎么办，你快点别拉扯。

某网友：那你说了也一样，抽个东西送给谁？

户晨风：送给我直播间的人啊。

某网友：你这是惩罚吗？惩罚你这边的人吗？把背心抽了对不起，我可以抽我这背心，可以抽男主播东西没人要是吗？那你们想要什么？你还把我东西抽了，你这是搞笑，你把他手机送给我，那太过分了，你就输了过来给我上个键这么难吗？

户晨风：我挣不到那么多啊，哥们。

某网友：我知道这个其他不玩，那我要输了我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我这是我要输了，我可以去给你上个键，这都没有问题，这都小事，咱们玩，我说实话我不想让你给我上键，因为为什么？我想把我这个东西给给我这边的人，这样吧，这样吧，这样我找个折中办法，我输了我给你这边的人，我不上键了，我给你这边的人有一个乌克兰进口的啤酒，天猫爆油到家的，总共应该是四瓶或者六瓶，我记不清了。打广告时间不是广告？

户晨风：不是广告，不是，我是直接天猫油的，我直播间也不带这个货的，那个啤酒是62块钱一件。

某网友：不要，他们说了不要。

户晨风：我都这么有诚意了，那个东西是我也是直播间，我也是抽那个的。

某网友：你这样子吧，你这样子如果等一下点这个再来一句，你输了你就在直播间给我打一个星期的广告，两天吧，两天的广告。

户晨风：来，我再来一把再来吧，可以怎么打？怎么打？怎么打？怎么打法？

某网友：就让你直播间的人给我点点关注就行了，可以吗？

户晨风：我每天都给你打人最多的时候给你打。

某网友：那我没票，我给你打不好意思，他就是托你的那个。

户晨风：GDP没事，我在最人多的时候我连续两天人最多的时候我连你卖给你打怎么样？

某网友：小胡现在断了我再连你，我再连你x总说反正不花自己钱是吧？

户晨风：不，我给他这边抽肯定是花自己的钱的，肯定是花自己钱的，这个肯定是分开的。

某网友：嗯，对面搞心态的，我认识小户很久了。

户晨风：嗯，我跟对面认识好久了，你说你前两天不借我PK，前两天我昨天还在上海呢。

某网友：我都停播半个月了，半个多月了。

户晨风：你为什么不播啊？

某网友：因为家里出了件事嘛，然后停播了，我现在复播了，现在复播了。

户晨风：需要帮助吗？

某网友：需要帮助吗？不需要帮助，不需要帮助。

户晨风：感谢我xxxx橘子，感谢我x总，感谢我xxxxx总啊，对面现在是2000分啊，对面现在是2000分啊，比友们对面现在2000分，咱们上把他演下来啊，演下来2000分的啊，这个我的天哪，感谢我埃塞俄比亚学班埃总的冲浪，感谢我埃塞俄比亚的学班x总，感谢我x总，现在咱们还欠对面900分币友们，我今天太给你的感谢各位币友，感谢各位币友，感谢x总啊，感谢99年小韭菜，感谢蓝山卡丽耐义物，感谢我蓝x总啊，感谢蓝x总小熊啊，你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当然我可能说直白点啊，都是成年人，可能在钱上帮不上你什么忙，但是呢有些程序上啊，你不知道怎么干的，你可以问我，我尽量给你帮忙，好。

某网友：不好没事，已经解决了。

户晨风：已经解决了是吧？那就好啊，不要跟我客气，你不要跟我客气，谢谢大家，感谢我107块爆赞，感谢我107总啊，咱们现在欠对面900分啊。

某网友：感谢我107万报上。

户晨风：感谢我107种啊，还欠对面900分比我们还欠对面900分啊，咱们想打平啊，感谢我今晚戴红眼镜，感谢我今晚，感谢我今晚啊，咱们等一下把对面那个给抽了，把小熊给抽了，另外再加一段祝福的话，对面手写的，感谢我小伙子小总的草莓蛋糕，感谢我小伙子CYBx总，感谢我x总，你怎么回事小熊？你火力不像之前那么强了。

某网友：最近当复播有点拉，有点拉是吧？

户晨风：怪不得让我给你推的，行，我要是输了我狠狠的给你推吧，狠狠的给你推吧，OK，继续讲述我对还差那边600分还在上海吗？

某网友：因为上场偷塔一定要小心，好的呢，还在上海吗？对，刚回来，前两天刚回来，前两天去哪里啊？

户晨风：回老家呀，肯定是回老家安徽啊，那一二三，你快感谢吧，你别停，我怕你直播间的大哥不开心了。

某网友：小熊这人挺可爱的。

户晨风：欢迎鸡饿。

某网友：还差对面560分。

户晨风：还差对面560分，感谢我玉尼甜筒波波，感谢我玉尼甜筒波波。

某网友：感谢我玉尼甜筒波波，感谢玉尼打平了，兄弟们打平了，打平了，感谢我玉尼，感谢我玉尼，我的天打平了，感谢我IO52，感谢我IO2总，感谢我2总。

户晨风：我们我们领先的对面100多分啊，比友们咱们已经领先对面130票了，领先对面130票的比友们啊，咱们现在没有说领先他20002100票啊，领先他130票，我的天啊，感谢我老母牛咖啡，感谢我飞x总啊，感谢我飞x总。

某网友：感谢我飞机总的蜜药，感谢我飞机总的棉花糖，感谢我二种的蜜药，感谢我107块的包子，107块感谢我x总，感谢我x总，感谢我107块爆散的星河入梦，感谢我107块爆散，我的天哪太给力了，小松看到没有？这才叫直播，我这边礼物特效满天飞，已经看不清弹幕了。

户晨风：我的弹幕都快看不清楚了，已经把我弹幕全部挡住了，我们现在领先对面900票兄弟们，领先对面900票，我的天哪太给力了，感谢各位必有啊，太给力了，我的天哪最后55秒了，最后55秒了，咱们抽对面的小熊，另外抽对面的小熊，另外还加祝福。

某网友：最后45秒了。

户晨风：最后45秒了，最后45秒了，感谢我米诺没有8，感谢我米诺没有8的牛蛙60个，感谢我最后40秒了，咱们这个赢他一把以前老是把他搞出他。

某网友：感谢我比利三五四。

户晨风：感谢我比利三五四，你这个名字怎么没有了？三五x总你的名字怎么没有了？这什么名字还能违规吗？感谢我比利三五四，感谢我比利三五四，感谢我三五四。

某网友：对面要偷塔小心啊，咱们现在领先对面一千票不是三千票，比我们是一千票，对面要偷塔最后15秒的比我们感谢我比利三五四，最后15秒，最后10秒钟，最后10秒钟的比我们最后10秒钟了，咱们和对面打平了，打平了，现在没有赢钱，现在只是打平，最后5秒钟了，对面要偷塔，对面要偷塔，现在只是打平，最后5秒钟对面要偷塔，对面要偷塔，最后3秒钟对面要偷塔了，感谢我二欧一路相伴，感谢我二总的一路相伴，感谢我二总的一路相伴，感谢我蓝山咖啡那一部蓝山总的一路相伴，感谢我二总的一路相伴，感谢我蓝山总的一路相伴，感谢我蓝山咖啡那一部的一路相伴，感谢我二欧二总的一路相伴，我的天哪，谢谢你救了熊熊的命，谢谢巧克力的梦游仙境。谢谢流量不行。

户晨风：了来夸我两句，流量行了就直接把我拉开拒接是不是？

某网友：谢谢对面大哥的手下留情。

户晨风：我第一天认识你啊，之前从来没夸过我，之前流量行的时候天天礼物满天飞的时候，我每次连都是都没接过。

某网友：现在流量不行了，看到我这边人多了然后就夸我几句，我之前确实不怎么PK，这个是我就是我直播间的人都知道是真的，就真的不怎么PK，就可能一晚上下来就P个一两次，而且都是跟熟悉的女孩子就是玩一玩，笑死了，你对面还在俄比亚过来了，谢谢大哥的手下留情，谢谢对面大哥的手下留情，谢谢艾。

户晨风：x总好，大哥x总多认识一下。

某网友：那这样子吧，那就点关注吧。

户晨风：喜欢对面，给对面点播关注。小熊不错，每天晚上聊天，跟那个什么好大姐，不能说是好大姐，小妹妹一样天天跟你聊天。喜欢聊天可以给对面点播关注。行啊，回头明天我应该是每晚都播，我人多的时候大概四五百人吧，到时候我连你啊。我不跟你批。

某网友：但是我连你接就行。连我的时候你要说，小熊是我在B站最看好的女主播，说一定要给我点关注。

户晨风：你给我点关注啊，我们俩互关我才连你。你这人，你还是我最好的女主播？

某网友：我真的是够了，我真的脸皮厚，我这个就是有点自恋。你现在还是干那个工作啊？

户晨风：对我现在就是打两份工。

某网友：打两份工。

户晨风：嗯，行行，生活不易啊。有需要帮助的找我啊。

某网友：拜拜，没事，你给我点关注。

户晨风：哎呀，再找个熟人，看还有没有人呀。这个有16万粉，这是谁呀？我跟他我不批啊，我们我跟他聊聊天，我看这个人接不接。这个有16万粉，这个接了。你好你好，咱们不上，先别上票可以吧？

某网友：可以的，咱们先简单聊一下可以吧。

户晨风：对的是你们的弹幕叫你们来找我吗？

某网友：不是不是，我是在随机看到你的。

户晨风：你是什么主播？

某网友：我是擦边主播。

户晨风：挺师生的，你什么时候擦？

某网友：你选发人的是吧？什么时候擦？

户晨风：什么时候擦？

某网友：什么时候擦？老板给的多，那还怕妹妹不擦吗？只要老板给的多，开玩笑啊开玩笑。你这样简单聊一下，你在哪个城市啊？我在成都呢。

户晨风：在成都虽然是查户口主播是吧？

某网友：好嘞，老家哪里的？

户晨风：老家成都。

某网友：呢，那你多大岁数呢？

户晨风：我多大岁数？我18。

某网友：啊，多高？

户晨风：163。

某网友：多重？

户晨风：多重？120。

某网友：哦，120。

户晨风：我都告诉了，你不给我一点奖励吗？我都试试拿成吧，我都没有欺骗你。

某网友：你最起码欺骗了我两个问题。

户晨风：你说一个是18，一个是成都。

某网友：我就是成都嘞。

户晨风：哦，那你他就在国家，你们是他们那边的人吗？

某网友：你说那你多大岁数？

户晨风：我69年的。

某网友：96的是吧？69的。

户晨风：69的。

某网友：呃，做主播做多久了？

户晨风：几个月吧。

某网友：几个月前是干嘛的呢？

户晨风：EJDJ打碟的老板。

某网友：打碟的在酒吧做销售吗？

户晨风：你做销售谁做销售呀？打碟打了多久？

某网友：打了六七年了。

户晨风：那怎么不打了呢？

某网友：打着呢。我可以问你吗？你问了这么多问题了，我问你几度？

户晨风：你呗。

某网友：你多高？

户晨风：179.65，179.65是吧？

某网友：你多长？我说过你存款多长？我没存款。

户晨风：我没有存款。

某网友：感谢米诺。

户晨风：感谢米诺。没有存款，真没存款，不骗你，我直播一晚挣一晚的钱。

某网友：过程过程不玩吗？

户晨风：我今天我挣够了。

某网友：我没挣够呢。

户晨风：是这样，你不亏，我是大主播，你不亏。

某网友：你哪大？我看看。

户晨风：我直播间感谢二老二总，感谢x总。我直播间三百四十个人。

某网友：现在我直播间三百六十六个亿呢。

户晨风：你这边人比我多啊？

某网友：那不人呢？

户晨风：那没事，我现在人少一点，我多的时候五六百，你不亏的，我跟你讲，你不亏的，你跟我玩好，那你也没啥聊的。

某网友：你有什么话题吗？

户晨风：我不跟你批，但是我不会让你亏。

某网友：你放心，我想圈老板，我想圈圆子。

户晨风：你想圈圆子是吧？OK，那这样吧，我直播间现在大哥也多，各x总也在。你这样吧，你要跳你跳一个，你可以拉我这边的人，没关系，我不在乎这个。我为什么说不在乎？我不是说不在乎各x总，不是这个意思，而是说你如果有直播内容，你当然能把必有吸引过去了，我没内容我就吸引不了。所以说你来吧，我不让你亏，我说了我不会让你亏的。

某网友：他们刚刚已私信我了。

户晨风：你要不要什么跳一个或者怎么样吧？

某网友：我都没输呢，万一我输了，我就给大家跳一个呗。

户晨风：不是我们俩不批嘛，我们俩不批。

某网友：我批的话不可能，那我那我跳了一个，然后你们把我举报了，我没了。

户晨风：哎呀我的天呐，我这一个晚上多少个主播在我这跳还行吧？你说你就那么多人，我因为现在时间比较晚了，我一般来讲五六百人。

某网友：你说现在时间比较晚了一般来讲五六百人？

户晨风：那你vivo520我就给你跳。

某网友：不是你我跟你连麦，我不想好像你觉得你亏了，所以说我现在你可以跳，拉我这边的人没关系，你跳不跳吧？

户晨风：你怕我给你断了之后你们的人都跑我这来了是吧？可以，我跟你打完之后我给大家跳一个好吧？

某网友：可以，你这么说也可以，我跟你讲我不怕你吸的，我不怕你吸的，我格局没有那么小，我不玩小心思的。好，比如说你挂了你才跳是吧？就是我挂了你才跳。

户晨风：再见好。感谢xxxx总，你怎么你昵称怎么没有了？你昵称怎么没了？这怎么还能搞得没昵称了呢？下一个下一个，我看跟谁连啊，跟这个跟这个连吧，跟个这个。哦，恩x总，哦恩x总啊，我说呢你怎么刚报的你这个泥城市刚才还没报呢？哦我说是谁呢，恩x总你刚才还没报呢怎么现在报了？我记得我聊天的时候你还是好好的，这怎么回事？这也太快了这。okokok，动画片报的是吧？好的好的好的，下一个啊，正在批正在批，稍安勿躁，比友们稍安勿躁。不太好连啊，不接啊，对面女主播不接，我再试一下啊。不喜欢看动画片是吧？那他不喜欢看动画片那没办法了啊，他不喜欢看动画片那怎么办呢？今天弹幕怎么那么少？今天弹幕不太正常，今天弹幕不太正常，我也知道弹幕少，对确实非常少，非常少了。完了比友们这把随机批啊。

某网友：连到我你好。

户晨风：连到我记不记得？

某网友：哦我记得了，然后你让我你不要放笑声可以吧？你把音乐关一下可以吧？音乐关一下，对你不要放那个笑声好吧？那个笑声太恼人了，嗯好不好？完了另外就是说你这个灯光啊，就是不是太白了？这些白的就是让人产生不适感了。

户晨风：能不能调一下呢？

某网友：调一下可以吧？今天还因为清晰度的原因调了那个清晰度对啊，然后你要把那个灯他说前面灯打亮一点，那个清晰度才会更加清晰一点，所以要打的。

户晨风：不是你这都已经不是正常皮肤的样子了，这这这都反光了。

某网友：没关系嘛，没关系嘛，等明天的时候再约了调试的人重新调过。

户晨风：对啊，他今天没有时间给我调。有多少人看啊？就在我跟你批之前你直播间有多少人？

某网友：嗯对他上面写着600多个人。

户晨风：你知不知道有600多个人？

某网友：就是你说看过看的那个人数就600多个人。

户晨风：实实在在人数然后现在13个？我跟你批之前有多少个？

某网友：就13个啊。

户晨风：哦13个对，那这也不少了。

某网友：嗯。

户晨风：嗯行吧行吧，好再见啊，我换一个啊，好拜拜。

某网友：好拜拜。

户晨风：拜你挂一下吧。

某网友：我挂不了，不批了不批了。

户晨风：今天这怎么连到的整体连的不是很好啊，质量整体不是很好。我看了一下我今天发这个视频已经20万的播放量了，我的天这也太快了，比友们我这视频有可能冲上百万播放量啊。今天这个视频怎么播放量这么高啊？这冲的太厉害了，我没想到，因为我之前也发过类似的，但我没想到今天这个视频播放量有这么高。在热门榜第二的是吧？好好，感谢各位庇佑啊，感谢各位庇佑。之前财报就应该放大号对，所以我今天放大号的x总，我就觉得我财报应该放大号的，所以我这次我放大号了嘛？对，我去财报就应该放大号。热门x总说热门第一个点区就是我，好感谢各位庇佑啊，感谢各x总，感谢各位庇佑。好今天12点了，11点59了，12点了，喜气热门。

某网友：好的好的好的。

户晨风：好今天已经12点了，咱们明天该上班上班，该上学上学好不好？咱们今天就到这吧，感谢感谢各位，感谢各位，感谢这个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学班I总，感谢蓝山咖啡那一屋蓝x总，虽然蓝x总不在，感谢107块爆赞，感谢老母牛咖啡机，感谢小伙子CYB，感谢米诺没有爸。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3-nian-09-yue/2023-09-03.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