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4-nian-05-yue/2024-05-06.md).

# 2024-05-06

户晨风：晚上好，晚上好兄弟们。刚才试了一下用电脑延迟直播，属实是不习惯，属实是不习惯。晚上好啊，别急，稍安勿躁啊。今晚整什么活？哎呀，今晚没啥活，这一周都没啥活。为啥呢？这一周，哎呀，先低调一点，先低调一点。之前连麦整的太高调了，好家伙，这这这这这，我这个人呐，我不干啥事是不干，我一干啊，都得整出点动静来。包括以前我干其他工作也是，以前搞私募也是，搞的虽然说不怎么样，但是怎么讲呢，在行业内还是有一定的非常小的一种名气的。所以我这个人要么就不干，要干就弄出点名堂来，弄出点动静来。4月份收入不公布了？公布啊，别着急啊哥们。这不今天刚在外面拍视频吗？拍了从下午三点多拍到六点多，拍了一个视频，拍了一个。哎呀，晚上好啊，感谢膝盖，感谢下人。别急啊，刚开播，咱们稍微等一下，稍微等一下，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稍微你别说直播间几千人了，那至少是五万家、十万家，甚至可能上百万人都要有。因为确实直播很有内容，大家都喜欢看。就我确实不知道我的直播的这个影响力这么大，好多人都是因为这个直播关注我的，那真是声名远扬了。所以说就是有点太火了，我不需要流量，各位，我也不想蹭任何人流量，我不需要流量，我就想拍个视频，是不是整个广告，直个播，掐点米就行了，没有什么我没有什么大的抱负。所以说得让这个，就怎么讲，让这个热度降一降。因为我只x总能成热点，热点新闻，你比如说我就今天又发了个发了个微博，好家伙，又是几百万阅读量，又是拿上万的点赞，评论区几千条，随随便便发一个就老是你在这，我真是啊，我真是适合干自媒体这一行，就随便干点什么，随便发个什么，那马上就能成为各个平台的热点。太火也不行，知道吧？一开始做这媒体老想火，老火也不行，动不动就火，动不动就火，这受不了，你知道吧？这是提心吊胆的，真是提心吊胆。所以说怎么讲呢，降降温就是怎么讲呢，我现在不求说直播间有多少人，我说实话，直播间你们能看我很感谢，但是我现在不求直播间有多少人了，就是有个几百个人，甚至两三百、三四百就行了，是不是一天能挣个，我说句不好听的，能挣二三百我也满意。你这个直播间三四千人、五六千人，你随便干点什么，那马上就成热点，就风险太大，对不对？哎呀，所以说啊，这个真是啊，有人叫什么星，就有一句有一句古话说的好，叫有人星夜赴考场，有人什么半夜什么我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归途啊，我也忘了一句话了啊，我也忘记忘记是什么了。嗯，所以说这个就是说，我这个韩国签证拿到手了，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呢，第二点就是说，这不我今天发了个微博吗？这个发微博的内容就是老生常谈，包括昨天我聊着高铁私有化这个切片呢也很火，我看了一下，我昨天聊高铁私有化这个切片，随随便便一个晚上就是十几万的播放量。那微博上我其实微博就是把我直播说的话变成文字版本，这个简短，就是更简洁了，微博也是几百万的阅读量。那么就是说，我觉得这个高铁私有化这个话题就老生常谈了，其实咱们直播间的人都听吐了，但是没想到就每当我把这个话题再说一遍，又能又能有一波新的关注，又能有一波新的流量，是不是？但我不是说为了流量啊，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就我不知道就是说就就这么简单的一些观点，为什么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然后呢，这个我我又去看了一下，包括切片里的评论区，包括微博里面的评论区，我跟你讲，我搞直播我就不愁没有素材，他就不可能没素材的。为什么呢？我现在是不连麦了是吧？我只是暂时不连麦，我最近几天不连麦，因为我也得是吧，目前有一些目前等待更新，更新完之后我会连麦的，就目前我是不连麦的。就是我只要连麦，就是我是永远都不愁没素材的，你就看看我评论区那些网友是吧，来我直播间随便分享一下他们的观点，那都是素材，那弄不完的素材，是不是？所以说咱们这几天呢是吧，我建议大家也别来看我直播了，你去看看其他人的直播，但我不是说赶你们，不是这个意思，我也希望直播间越多人看越好。那这几天呢先冷却冷却，是不是？这个路还很长，不着急这几天，是不是你不能说一口一口饭吃成个胖子，对不对？你们先去看看其他人直播，对不对？我现在这几天也没啥意思，你们该早点休息早点休息，该去看别人直播看别人直播，这几天你先别看我直播，没意思，我直播没意思，无聊。我不是赶人的，我不是赶人，你看我已经反复的强调了，我不是赶人，我只是我这几天我在等更新，更新完之后，更新完之后我就会重新开始连麦，到时候就有内容了，知道吧？我怎么是在赶人呢？你看你们是我的衣食父母啊，谁会赶自己的衣食父母呢，是不是？不能恶意解读啊，是不是各位b友？你不能恶意解读啊，都是我的一时父母。你看我越说不要这个这个恶意解读啊，你跟网友们这个这个是吧，咱们啊这个善意的看待一下小虎啊，善意的看待一下这个小虎啊。好，呃，这个要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总告白号数，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总啊。胡子说好的今天PK呢？是这样啊，我又跟这个官方沟通了一下，这个过几天才能PK，过几天，你别着急嘛，人家也得，我们也得理解官方，官方也有他们的这个内部的一些流程，对吧？别着急啊，过几天，过几天再P，不着急。这个微博的大家等不及了。好，你们有什么想聊的话题可以扣在公屏上，这几天我先搞点单口相声。等这周过了，不用等这周过了，再过个，今天是周几？我没记错今天是周一是吧？周一的话，等大后天，大后天应该就可以PK了，大后天应该就可以PK了，直接开卖好吧？目前开不了卖，目前开不了卖，哥们。不能PK，还不能连，目前也连不了。连是可以连得了，但是我个人，我个人选择不连，我个人选择不连。护哥你对穿搭有什么自己的见解吗？我建议穿搭要素一点，太花里胡哨了就显得我个人觉得不好看，我个人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素一点，整个一身的穿搭的颜色不超过三种。我，这个中医你怎么看？聊聊香某漂销售额暴涨。这个香某漂其实说句不好听的，现在谁还喝这种预制的这种奶茶？谁会买这个奶茶回到家里面自己什么烧开水，再用开水把它什么和在一块然后再喝？没有人这么去做的。另外呢，预制的奶茶也不便宜，大家现在喝奶茶基本上都是喝现成的，直接去蜜雪冰瓶买，蜜雪冰瓶买一杯和那超市里面那个香茅漂预制的基本上价格差不多，是不是？而且更方便。香某漂说句不好听的，已经被时代给淘汰了。感谢xxxx代理律师，感谢xxxx总的见长，感谢xxxx总啊，感谢感谢啊。而且啊，这个诸位啊，我说实话，我是不建议你们喝那些奶茶的，包括外面买的奶茶我也不建议你们喝，为什么呢？里面糖太多了，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你与其喝那个奶茶，还不如喝那个无糖可乐，那个玩意也比奶茶更健康。

某网友：嗯。

户晨风：聊聊阿根廷。米莱阿根廷整挺好的，为什么呢？因为很简单啊，如果说阿根廷整的不好，那我现在在简中互联网上，我天天都能刷到阿根廷的新闻。如果说阿根廷整的一团糟，经济一塌糊涂，那简中互联网上全是阿根廷的新闻。当简中互联网上没有阿根廷的新闻的时候，我就知道阿根廷整的不错，应该不是说不错，而且说非常的好，知道吧？所以说，有的时候你压根就不需要去关心阿根廷的新闻，因为你去关心阿根廷新闻，你还得自己去搜，对吧？你通过这些所谓的媒体，你去判断，你就能判断的出来了，阿根廷整的不错，挺好的，知道吧。连麦下，有个人说那个什么无糖可乐里面的阿斯巴甜致癌，这个是简中互联网的这种老谣言了。因为还有一句话说的好，就是抛开剂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你那个阿斯巴甜，自己去搜一下论文，你一天应该是要喝几十瓶可乐，30瓶还是50瓶，我记不清了，你一天要喝大概几十瓶的什么无糖可乐，才有可能会造成这个所谓的致癌的概率上升那么一点点，知道吧？谁一天喝几十瓶可乐啊？这不可能的，对吧？你像我，我这个人这么爱喝可乐，一天让我喝这个330毫升可乐，让我喝三瓶、四瓶，我就受不了了，谁会喝几十瓶啊？是不是不可能的？聊点正能量的话题啊，聊点正能量的话题啊。是这样啊，我们还是再简单的聊一下这个高铁私有化。为什么要简单聊一下高铁私有化呢？这高铁啊，你比如说我再给你们举个例子啊，这高铁的各个站，高铁站嘛，高铁站的建设啊，在我看来是极其不科学的，不但是不科学，而且是极其的铺张浪费。你说你一个高铁站建那么所谓的宏伟干嘛呢？那没必要，高铁站就是坐火车的地方嘛，是不是？你建那么好干嘛？那挑高那几个一二十米的挑高，大家都去高铁站坐过高铁吧，是不是？就是你搞那么豪华干嘛呢？你应该一切以效率，要去控制成本，要提高效率，是不是？好像盖高铁站不花钱似的。包括这个话题，我之前在我的这个切片里面看到有人评论过，他说他好像是在设计院工作，他说现在高铁站这个站本身的设计，他不是说为了功能，而是为了好看，这不就偏离了原始的初衷了吗？对不对？因为你高铁建设的这个钱来自于纳税人，你必定是以高铁要以效率、要控制成本，你才行啊，你不能说不拿纳税人的钱当钱，是不是？所以说，你看现在这个高铁，甚至现在在简中互联网上有很多人认为高铁票不贵，我实在是不知道你这个收入是有多高，哥们，你这收入也太高了，这高铁票到现在这还不贵吗？还有一部分说法是什么呢？说如果说高铁私有化之后，高铁票会涨好几倍，那这是不可能的。为什么呢？因为如果说高铁私有化之后，高铁票价涨好几倍，那么就没人坐了，或者说坐的人会大幅度的减少。那如果说你把这个高铁给买了，你是希望坐的人多啊，还是希望坐的人少啊？那肯定是坐的人越多越好嘛，对不对？多了你才能挣钱啊，你少了，你即使高铁票卖的少了，高铁票单价再高，你能卖的数量也是有限的，是不是？只有你这个票卖多了，你才能有可能挣到更多的钱，利益才能最大化。所以说，如果说高铁私有化之后，反而票价会低，反而会便宜，因为它会注重运营效率，它会注重乘坐人数的多少。给你举个例子，比如说航空公司，我一直在说春秋航空，包括吉祥航空。我们就以春秋航空为例，航空公司绝大部分都是公有的，什么中国国航、什么东方航空，包括什么各个地方的航空公司，基本上都是公有的。你看看这些航空公司过去几年的业绩，基本上每年都是巨额的亏损，一年亏几百亿，一年亏几十亿甚至上百亿。这个话我得讲的精确一点，亏几十亿甚至上百亿，当然某些是盈亏平衡的，某些极少数，我得把话讲清楚，免得他投诉我或者把我拉黑名单。那么你再看看春秋航空，春秋航空是纯私人的航空公司，它是上海的一家纯私人的航空公司，是一老头在60岁创建的，人家不拿纳税一分钱，一年盈利挣几十个亿。我如果没记错，去年春秋航空应该是挣了十几个亿，不到20个亿，不但不拿纳税的钱，反而还缴很多的税，这不好吗？对不对？那很多人而且春秋航空还便宜，就同样的一个航线，春秋航空会比其他航空公司要便宜，那这不好吗？这对于乘客来讲不好吗？有很多人说春秋航空服务不行，我跟你讲，我坐飞机坐了99次了，我在国内坐飞机坐了99次了，我就跟你这么讲，各个航空公司除了头等舱之外，就基本上服务差不多的，没有说存在谁服务好、服务不好的，也许有那么一点点的差别，但是没啥差别的。经济舱都一样，除了春秋航空没吃的，其他航空公司有吃的，知道吧？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是我承认，春秋航空是没吃的，座椅的前后间距是要小那么一点点，对，没错，这个承认，但它便宜。我说实话，能给我省100块钱、200块钱、300块钱，我也愿意去挤一点。而且绝大部分乘客为了省这个钱，他也愿意去挤一点，这也正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去坐春秋航空，春秋航空为什么能挣钱，没毛病吧？它便宜。你总共国内航班基本上都是两个小时，无论就国内，基本上无论你从哪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基本上都是两个小时，撑死了三个小时。你挤点就挤点呗，你能省200块钱、300块钱，这不好吗？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讲，这200块钱、300块钱是一天、真正两天的工资，对不对？你如果想宽敞，你可以花更多的钱去选其他航空公司，没毛病，对吧？吉祥航空也是私人的，那你可以去选去做它，没问题，对吧？它会贵100、200甚至300，是不是？所以说这是有可选性。所以说，私有化之后，我们以航空公司这个为例，私有化之后票价反而会更加便宜，反而呢不会亏损，还会盈利，因为亏损都被市场淘汰了。我再给你举个例子啊，大韩航空，大韩航空是韩国的，之前也是韩国的一个叫公有的一个公司，国有的一个公司，之前就是大概20年前吧，记不太清了，大概就十几二十年前，是韩国国有的，运营的极差，每年都是巨额亏损，而且还出安全事故。后来说实在是不行了，怎么办？就把大韩航空公司私有化了。现在这个大韩航空那是运营的相当的好，全世界是全世界排名前十的航空公司，有的时候是排前三、前五，然后巨额的盈利，飞机数量快速增长，航线全世界都是，而且盈利。就是从韩国国有的变成私有的之后，也不亏钱了，效率也提高了，更加安全了，没毛病了，是不是？我一说高铁私有化，就很多人就会说了，高铁私有化之后高铁就不安全了，你把高铁私有化之后就没有人去检修轨道了。我觉得说这个话就太搞笑了，那三大航空公司难道就出事了吗？我可以跟你这么讲，春秋航空从成立到现在，没有出过一次所谓的事故，但我说这种事故是类似于这种机毁人亡这种事故，一次都没有，一次都没有。但是你所谓的公有的航空公司，有没有出过相应的事故？有还是没有？我不回答你，你自己去搜新闻，知道吧？反而私有的更加安全，这是有实质的例子给你在这摆着呢，对不对？所以说，你把高铁私有化之后，就是你如果是个老板，你把这个高铁私有化了，你把这个高铁买下来了，你难道不注重这个高铁的安全吗？因为如果一旦，比如说你买了个高铁，这个高铁出事了，那还会有人坐你的高铁吗？不但没有人坐你的高铁，你的信誉也就毁了，你还要拿巨额的赔偿资金，对吧？你这得不偿失。就反而私有化之后，他会把安全和成本给平衡掉。我跟你讲，如果你是干过工程就知道，抛去成本谈安全都是耍流氓。如果你不是干工程的，你理解不了这句话，任何安全都是有代价的，如果追求绝对安全，这个事就没有办法落地，这就是纯粹吹牛。任何安全都是，安全程度越高，代价越高，知道吧？所以说安全也是要考虑成本的，否则这个社会就没有办法运行了，是不是？所以说把高铁私有化之后，安全不是问题，知道吧？因为我可以通过很多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你比如说我来做你的私人的高铁，比如说高铁是私人的，对不对？这个高铁假如说我是高铁老板，我为了保证我这条线路的安全，首先我会有检修，其次我会要求比如这些工作人员都有持证上岗，这是最基本的。另外我还会给这条线路买巨额的保险，因为很多事情我按照标准来做了，但是最终呢，遇到一些不可抗力，还有也有可能会出事。那我会为了防止这种意外发生，我会给这条线路买巨额的保险，来解决我的后顾之忧。就有很多方式来解决的，而不是说啊你把这个高铁私有化了就不安全了，这中间是没有逻辑关系的，是没有任何逻辑关系的，是不是？但是目前，我只要一提高铁私有化这个话题，就无论是在任何的平台，都是遭遇到了很多的谩骂和攻击。我内心很苦，天天被网暴，晚上整宿整宿睡不着，精神憔悴，压力倍增。读一下SC。xxxx说，户子，网店欺诈那件事情有后续吗？想看后续正义执行。那件事没有后续，xxxx总，没有后续。那个所谓的网店欺诈就是没后续，我也说句不好听的，也没有什么处罚，有什么处罚呢？是不是？这件事也就这样过去了，就这么简单，没有后续的。xxxx说，你这个我不敢读啊，这个xxxx总，你这不是啊，xxxx总啊，我也不是说想这个想low你的米啊，你在我直播间刷的这个SC啊，三条啊，你刷三条都有两条我不敢读的。就我不是，就是你发的东西我都能看懂这些字，但是你是就是我看懂了，但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吧？这是最恐怖的，所以说我就不读了。就我也不想让你的钱白刷，你再发个其他的弹幕好吧？我当SC好不好？我也不想你挣钱也不容易，大家钱都不容易，就是你每次发的SC我都能看懂，但是我都不敢读。xxxx总说，为啥寄快递不能寄现金？广铁拥有自由定价权算不算私有？昆明到广州要500元，赶上飞机了。是这样，寄快递不能寄现金，应该是有法律法规的规定的，所以说这个不用讨论，它有法律法规的规定，是不是？那么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说，你说广铁有自由定价权，是某些铁路线路是有自由定价权，但是请你关注一点，什么一点？它是有自由定价权，但是它并不是盈亏自负。盈亏自负是什么意思？就是说你如果亏损了，你就得倒闭，它会倒闭吗？就你所说的这些什么广铁什么的，它会不会倒闭？我们在市场上混，无论是你还是我们作为个人，还是作为你开个门面、开个公司，你如果说投资决策失误了，你是要倒闭的，你是要赔钱赔死的，是不是？那我就问你，你所谓的这个广铁，它会倒闭吗？我不知道会不会，我不清楚它会不会倒闭。所以说，你如果说一个公司都不会倒闭，你觉得这是市场化的吗？对吧？你觉得那这样子，别的公司怎么跟它竞争？对吧？我的竞争对手永远都不会倒闭，那我怎么跟他竞争吗？是不是？好，我再看一下啊。xxxx说，没事，我也希望没事，xxxx总，我也希望没事，我也看你挺有实力的，咱们聊点正能量的话题行不行？xxxx总，感谢xxxx总。xxxx说，户子，看到我复刻你的视频了没有？意思不？以后可能得创新点视频了。是这样，xxxx，你拍的视频不行，废话太多，没有节奏感，在镜头面前唯唯诺诺的。没事，我直播间现在在直播，我也给你引点流，也没事，我对这方面无所谓的。但是你拍的视频唯唯诺诺的，没啥意思，镜头面前放不开。你像我就我这种状态，这个叫在镜头面前放得开，知道吧？你还是没被逼到墙角，我看你也年轻，是吧？麦克风也买了2000多块钱的，我给你买的是同一种型号，家里面应该多少有点钱，所以说你无所谓，拍着玩，你没有这种紧迫感。我当时为什么拍购买力？没饭吃的，必须得一炮而红，否则就饿死。所以你没有紧迫感，也许你比我有钱，也许你家里比我更有钱，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能走出来。早点找个班上，你那套设备二手了赶紧处理了，你处理的时候，你去淘宝卖的时候，不要被欺诈了，注意要看我的视频。所以说你拍不出来的，早点找个班上。当然了，你也有可能在贵人的指导之下会有转折，是不是？那么我这边也不建议给你指导，是吧？我就看你有没有实力让我指导了，好不好？我看现在网上有很多人模仿我拍视频，但是拍不出来那个味。你可以去看一下我的100元购买力，那是我发的第一个视频，就是我的整个状态往那一站，你就一瞅这个人，你一看他视频，看我100万购买力前10秒钟，你就感觉这个人有一千万粉丝、有一亿的粉丝，就是在镜头面前就是怎么讲呢？就像鱼儿在水里面游一样的自由自在的，这就是不同，知道吧？包括我甚至看有的人在超市里面拍视频，不停的跟工作人员给他解释，你解释啥？你有什么好解释的？你就拍你的就行了，不行了喊他们店长过来就行了，你还跟他解释，一句话重复好几遍。你要为观众负责，知道吧？跟这个视频内容本身没关系的那些内容，不要拍摄进来，浪费观众的生命。xxxx总说，户子喝维他奶和宝矿力吗？我喝维他奶的，我这个人从小爱喝饮料，我记得我几岁的时候，我大概六七岁、七八岁的时候，我每次逛超市没别的要求，就是给我买饮料。可是我父母从小又不让我喝饮料，所以说我毕业之后啊，尤其是我来到成都之后，我就经常喝饮料。当然我也是控制的，一天最多两瓶，但是近些年少了，近些年饮料也喝腻了，就喝点矿泉水了。这个喝饮料啊，我喜欢把市面上的饮料都喝一遍，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我都喝了一遍。说实话，好喝的饮料也就是畅销的那几款，比如说百事可乐、芬达、雪碧，还有冰红茶，也就是这几样了，畅销的，其他的基本上都不怎么好喝。当然了，最近我喜欢喝椰子水了。这个椰子水，我不敢说全世界，我把我们市面上能买到的这个椰子水都喝了一遍，我跟你这么讲，这个椰子水最好喝的还得是泰国的，国产的椰子水这近乎于没办法喝，巨难喝。我说的是百分之百的纯椰子水，不是那种勾兑饮料，配料表里面只有椰子水，包括抹椰排的椰子水，海南的抹椰排椰子水，巨难喝。椰子水我就跟你们这么说，认准泰国的，还有越南的也不错，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的都行，国产的椰子水是真没办法喝，真的，字面意思，它没有任何香甜感，也没有任何椰子感，说句不好听的，就跟洗碗水差不多。你们去三亚旅游吗？三亚的椰子巨难喝，我一开始以为那商家卖给我一个变质的椰子，实际上不是。就它那椰子水就这个味道，就发酸，你知道吗？没有任何的鲜甜感。所以说喝椰子建议还是喝东南亚的，因为其实国产的椰子的这个椰子水的价格跟东南亚的基本上差不多的，甚至更贵。椰子水只喝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知道吧？我都喝遍了，我现在天天基本上天天喝椰子水。读一下SC，xxxx总说我决定把天赋带到短视频，至于直播间的必有，祝他们一切顺利。好的，xxxx总也祝xxxx总短视频一路顺利，2024也是一炮走红。xxxx总说，那我换个问法啊，户哥有没有坐过广铁，票价如何？呃，广铁就是广州铁路局的这个高铁呗，坐过啊，我从深圳坐到这个广州，广州北吧应该是坐过。高铁对于我个人的这个收入来讲不贵，但是对比整个社会的平均收入来讲可以说是很贵了。咱们都出个门，这个出个远门，比如说这个四五百公里，四五百公里的高铁大概票价就是应该是三四百块钱吧，一公里合到个多少钱？合到个七八毛左右吧。就是高铁这个价格是很贵的，你长途的是远比飞机贵，中短途如果人多开个车反而还更便宜。现在高铁的处境很尴尬，因为高铁的票价你再涨，现在已经就是远程已经比飞机贵的多了，中短途如果你能凑三四个人开车反而还更便宜，知道吧？所以说高铁你再涨价你怎么涨？你再去涨价真的就坐的人越来越少了。我再给你们讲一个点，你们如果说从大城市回老家什么的，我建议你去看一下绿皮火车的售价。真的，为什么很多绿皮火车有特快车型，就特快的直达的，它的硬卧包括软卧的价格比高铁的二等座要便宜。而且有人说那慢的话，有可能只慢两三个小时，但是你可以省二三百块钱，还是卧铺。因为前段时间我就给我家里人买票就是这样的啊，我就一直在买绿皮火车的硬卧或者软卧，就比高铁慢个可能两三个小时，四五个小时，而且绿皮火车还是直达的，晚上7点钟坐，第二天中午就到了，睡一晚上，便宜个两三百，又很舒服。那我为什么要去坐高铁呢？高铁还是白天呢，白天啥事都做不了。所以说我建议你们从大城市回老家或者去哪里，先看一下绿皮火车就是耗时最短的那一趟，买那个确实有性价比，真的有性价比，而且买的人非常的多，很难排到。确实高铁太贵了，真的贵。再读一下SC，xxxx说不减税的私有化。你这样啊，这个叫知音这位网友啊，我过一遍你的这个SC啊。嗯，这个这个101啊，就是说101这个网友啊，你你再发个其他的弹幕吧，我当成SC，这50块钱不让你白发白白花，好吗？你这个SC读不了啊，读不了啊，你这个SC读不了啊，不是说老弟小心眼读不了，哎，你再发个其他的弹幕吧，好吧？我给你当成SC好不好？给你好好解读一下，好吧？哎，感谢啊，感谢感谢啊。有个舰长，感谢来自xxxx的我，感谢来自总的舰长，感谢来x总，感谢十分感谢。xxxx总说户晨风啥时候来悉尼拍购买力？什么时候去悉尼呢？澳大利亚的签证不那么好拿，我准备去玩韩国，去日本去玩，日本去迪拜去玩，迪拜可能去欧洲一下，去欧洲去比如说什么塞尔维亚，包括欧洲的什么波兰去看一看。然后呢，才有可能去澳洲，澳洲主要是他的签证不太好拿，这是主要的一点。我如果说去澳洲啊，那拍出来的购买力视频呢，我跟你讲，那又能火遍简中互联网，因为澳洲那一小时的工资买的东西啊，那好家伙。虽然说现在简中互联网上没人拍过，但是啊，我看过其他的，就是不那么专业的拍短视频的人拍过，就是澳洲一小时工资的购买力。就是我看到过，就是说一些人就是不那么专业，就拍的画面不太好，不太有逻辑性。但是呢，我就我看到过播放量不高。就是我如果说我去拍啊，把那个拍出来啊，那简中互联网上啊，那又是又是怎么讲呢？又是一阵风，你知道吧？又是一阵风。当然如果说有在澳洲的网友啊，你可以去拍，那拍个视频那还不还不简单吗？那手到擒来的，是不是？你可以去拍，我可以给你做技术指导，是吧？这个可以给你做技术指导，这个没问题的。要感谢我xxxx总的基础稍微，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总啊，哎呀，xxxx总这个祝xxxx总啊2024年啊，这个这个这个，哎呀怎么讲呢？大掌啊大掌啊，戏的不不不说了啊，xxxx总啊，我怕违规啊，我怕违规啊，祝xxxx啊，祝xxxx总啊再创历史新高啊，再创历史新高啊，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总，哎呀太性情了，xxxx总啊，多了不说啊，xxxx总啊，我怕违规啊，我怕违规啊。读一下SC，xxxx总说河马自产的椰子水9块9味道不错，推荐。对，河马这个不错，椰子水不错，我这两天老去河马吃饭，大家洗这个河马确实不错。那个椰子水对了，再跟大家讲一下，我不知道你们清楚不清楚，现在国内的很多这种大型的商超，尤其是一些中小城市的商超，面临着非常严重的这种怎么讲呢？这个闭店潮吧，闭店潮就开不下去了，就是把店关了倒闭了。当然这跟经济没关系，它倒闭是因为它的商业模式不行了。为什么呢？你像说某润发，包括这个某辉超市，就是这些超市现在定位非常的鸡肋。为什么呢？年轻人不去，老年人呢这个没什么消费力。为什么年轻人不去呢？你说你就比如说你跟你女朋友对吧，生活在大城市里面，你哪有时间去逛超市啊，对吧？去逛超市反而还贵，你与其这样不如直接个手机上下单送到家里面对不对？现在某东某宝直接送到家里面，价格还便宜，是不是？也不用个超市那样逛来逛去了。所以说现在就是什么大抹发是吧？那个什么什么这些大的商超都面临着这个倒闭潮。所以说它就是一种恶性循环了。为什么说恶性循环呢？买的人就去这些超市消费的人少了，买东西的人少了，那么这个超市里面的东西的指南就不行。因为超市里面不光是这种包装的东西，还有一些熟食、蛋口、瓜果、蔬菜，买的人少了，流通就低了，更新的频率就低了，它就不新鲜不好了。那这些超市收入低了，员工工资少了，有能力的人就走了，走了之后那这个超市里面就是说白了就隔里面混，剩下就是隔里面混的了。所以说我是强烈建议各位，包括包括我建议你们的这些这些家里人或父母，少去这些商超里面买熟食。我认为这些商场里面的蔬食质量得不到保障。真是得不到保障，因为消费人少了。你包括我在上海拍之前拍这个购买力，上海那个什么家乐福，我在上海找家乐福找了应该是三家店，三家里面有两家基本上都快空了，设备都在卖，都在卖设备，什么冰柜都在卖。商超这个行业不行了，不行了，就这么简单，夕阳行业，纯夕阳行业。美味的小柠檬说好的，感谢户子的考打。我今年八月底打算去日本，保不准能和你撞上。你看你这我说了吧，你这家境不错，你来日本来日本呗，是吧？到时候不行了你给我当个摄影，对不对？你给我当个摄影，我给你开工资，给你给你开工资，你又能从身上我身上学到东西，又能挣到米，是不是？这是好事，好事是吧。那么呢面对这种好事呢，你首先你是不是得加我微？是吧，在我直播间上上舰就可以加微是吧？你看又是好事，今天啊这好事都对一块了，好事罗好事，好事碰好事好到家了，是不是？当然了这个这个有能力上就上，没能力上不强求啊，不强求知道吧，这个一定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啊，不强求好。挣钱嘛，他不可善，挣钱不可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打在弹幕里面，或者说发SC都行，都没问题的。还有什么话题啊？还有什么话题大家想还想聊什么啊？刘浦安之x总说啊，户子看VX啊，内容有点长，麻烦你读一下。好的x总啊，我现在就看VX啊，x总啊好。刘浦安之x总说，户子最近我在思考一个问题，就是一个人一个人过的是否幸福，是需要他自身去感受，还是说需要通过跟别人对比才会觉得幸福？我个人是这样想的，举个例子有两家饭店，我去A饭店吃了几顿觉得不好吃，性价比太低，这时候有人跳出来说。x总x总x总，后面我就省略一下行不行？x总后面我就省略一下行不行？我就直接读中间我就省略一下了好吧x总，我就读后面的结论了。由此可见幸福与幸福与否就是纯粹的个人感受，跟别人比没有意义，不好吃就是不好吃。好，说一下14年这个是吧？好，他说他从小在A饭店吃饭，后来又在。x总希望理解一下小户，x总不太好读，不太好读，我跟大家讲一下李总的意思就是说纯粹聊美食，就是说就是说就是一个人幸福与否是纯粹的个人感受，跟别人比没有意义，不好吃就是不好吃，明白这个意思吗？好，感谢各位，感谢x总，感谢各位，感谢各位好。这个上压力了，上压力了，我说一下我的感受，我说一下我的感受。那么我们就讨论个人幸福与否这个话题，我说一下我的感受，我的观点就是一个人幸福与否，我觉得是完全靠对比出来的，这只是我个人观点，为什么呢？我想一下该怎么去说，该怎么去说，就是一个人即使他的生活物质上没有那么的丰裕，但是如果说他看到有些人过得还不如他，那么这个时候他就可能会感觉到很幸福了。就是我认为这个幸福是对比出来的，即使自己不幸福，但看到比自己还不幸福的，那么现在就感觉自己有点幸福了。为什么你举个例子，你觉得北韩的人幸福？就是北韩可能就是有过的好的，但是他就是有过的好的，他跟这个世界上其他地方比起来，他的物质生活也不充裕是不是？那他就觉得自己很幸福，为什么？因为很多人远不如他。当然我就说到这一点到为止，这个话题就到这一点到为止，好，就说到这。好，今天晚上吃的什么？来，把你今天晚上吃的什么扣在公屏上，扣在公屏上，我看看你今天晚上吃的什么。感谢xxxx总监长，感谢xxxx总监长，感谢x总，感谢十分感谢，感谢x总。对了，我今天晚上也是吃的披萨，我最近我发现开披萨店挺多的，连锁的披萨店也不贵，三四十一张披萨9英寸的。我最喜欢吃的食物就是披萨、汉堡，包括寿司还有牛排，这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我今天晚上就是吃了一个12英寸的披萨，搞了一罐无糖可乐，吃着很舒服也很健康。其他的就是不是很爱吃，我这个人就是说吃那些什么米饭、面条、馒头、饼，我现在吃的就特别特别的少，我不太喜欢吃，我甚至有的时候两三天三四天都不吃米饭，我吃着我就觉得有一点就是不太舒服，不太舒服。感谢新时代的线条猫，感谢线条总的见证，感谢线x总，感谢线x总。就是说我建议各位就是说饮食方面还是要健康一点，如果说你比如说你上班实在是没得吃了，这边建议你吃汉堡对不对？汉堡20多块钱，20多块钱就能买一个套餐。所以说我建议大家平时就是说上班了可以就是中午吃个汉堡，少搞点面条米饭吃，说实话确实不太健康，老多碳水了，吃着也不舒服，中餐的油太大了，受不了，油大油大了吃着真是不舒服。xxxx少xxxx总说，户生可以聊聊小马云吗？可以聊小马云，没问题啊。这个小马云呢，我不知道直播间有多少人知道小马云，他就是一个长得特别像马云的一个福建的一个孩子吧，现在应该是成年了，应该是快成年了啊。但是呢因为先天的一些发育的问题，就个子比较矮，这个发育方面不太成熟，然后呢就现在是做短视频嘛，对吧。就是我觉得做短视频来讲对于小马云来讲是最好的归宿，他是江西的是吧？忘记了，江西的，对于小马云来讲是最好的归宿，说实话就是他网上有很多人去骂那个马云的那个什么表哥叫黄什么龙是吧？什么什么的，我觉得没有必要啊，就如果不是那个他表哥把小马云的照片传到网上，小马云过的是非常的惨的。之前网上有小马云一家人的合照，说实话过得是真惨，那还不如路边乞讨的呢，那就是因为互联网才过成这样的，那真是得感谢他表哥姓黄的那个人对吧？没有这个人，小马云一家人不知道得多惨。做短视频我觉得没问题对吧？找点乐子当抽象人没问题，生活过得好了是不是？这才是最基本的，有钱吃饭了，有钱看病了对不对？这才是最实在的，不要说什么网上有人骂什么的，你骂骂呗，他骂能怎么样呢？饭都吃不起来你还管别人骂不骂。那一家人有多惨呢？小马云他爹少了一条腿，失去劳动能力，他母亲嘛这个是残疾人对吧？可能行为方式上面有一点不太正常是不是？他哥嘛小马云他哥是吧也是可能有一点对吧？我这个话不能在直播间讲说我攻击什么的了，也是行为上也是那什么一点对不对？你想这一家人如果没有互联网，他得活成什么样？你别说吃肉了，那饭能吃上都是好事了，就得感谢互联网，感谢姓黄的他表哥对不对？这是最实际的东西。xxxx总说，户子同意下，我加你威了，我喜欢你，要和你语音，户子给我点点关注。好的，xxxx总好的，xxxx总现在还语音不了，过几天吧，过几天可以语音好吗？xxxx总，我等一下下播了，我立马同意您先别着急，先别着急。啊对了，刚才卖下有个人说要聊什么的，要聊啥的？还有什么话题啊？还有什么话题啊？这个这个是这个是小马云这个话题，还有什么话题还想还想听什么？还想听啥？哎刚才我在卖下看到一个人扣的啥呢？是啊啊，不语音了不连麦了，连麦过几天连，别急嘛别急兄弟们，下周估计就可以连了。聊聊大鹅现在的情况好，聊一下这个大毛啊，这个大鹅吧，大鹅现在情况是什么？是什么情况了？是这样啊，大概是上个月吧，那个阿美那边把圆圆珠二毛的大概610亿刀的这个资金批下来的。大家可能对610亿刀没有什么概念，我就跟你这么说，用这610亿刀用来买武器，够把这场仗给打完，就可以说这610亿就直接刺中了大鹅的心脏了。而且目前现在欧那边在商议商议什么？要把冻结的大毛的财产，因为大毛有大概几千亿美金在欧那边还有在阿美那边，那么冻结这些财产是有利息的，要把这些财产的利息用于给到二毛。那么这个利息大概有多少呢？大概有500不是一年的，反正后续总共的可能是500多亿美金吧大概啊，大概啊，大概啊。那么就这两笔钱呢就是真的就是如果用来买武器啊，包括赠予的目前的这些武器，嗯，这个大哥啊有有的一吃了，那有的一吃了，那别着急，让子弹飞一会儿，因为这个上个月刚批准的，这离现在也就是两三个星期，你运你运这些武器也需要时间的是不是？所以别着急，那目前这个这个前这个大毛跟二毛这个前线也还是跟这个几个月前差不多嘛，没有什么太大的一个动静啊，你等这一批新的武器到了，咱们到到时候再看啊，别着急。

某网友：啊

户晨风：好，读一下SC。xxxx总说：户子再看看VX。好的，x总说户子，那咱们换个话题。你认为明星代言的产品出了问题，明星是受害者，还是说明星也需要为此负责？x总，你这个话题说的很好，好，我讲一下吧。我认为，首先是这样，明星在和品牌方签订合同的时候，也是签了免责协议的。因为说实话，明星也无法对品牌方的这个东西做出完全的了解。你比如说我举个例子，就以我为例，我在B站打广告，我可能就是说我可能对整个广告进行全权的负责嘛？我没有这个能力的。不但我没有这个能力，任何up主，包括斗崴上也没这个能力的。因为任何就像我用up主，包括斗崴上的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粉丝的up主，相比较公司而言，这些产品的公司而言，就你是无法了解到它的整个所谓的全貌的。那么那怎么办呢？对吧，这法律上有问题，那怎么办呢？那也有相应的免责，对不对？我只能说对就是说宣传的这部分负责。你如果产品其他部分出现了问题，那这个跟我没关系，我只能对我宣传的这一部分负责。所以说，就是说你比如说我现在代言一个东西，随便举个例子，比如说代言一个电脑，对吧？这个电脑性能很强，这个性能是遥遥领先，那这没问题。但是你说这个电脑电池出现问题了，比如说自然了爆炸了，那这个明星负责吗？那显然人家没办法负责，对不对？这也不属于我这个代言宣传的一部分，这是你产品质量问题，对不对？所以说明星代言产品出现问题了，就你要看明星首先有没有相应的免责协议，然后他代言的范围。这是我的看法，这是我的看法。再读一下SC。xxxx总说：大鹅那边从不加班，二胎产假放三年，三胎每个月发一大堆牛奶水果兔子，你怎么看？大鹅那边我怎么看？你刚才说这些东西说实话没有吸引力。感谢刘宽x总，感谢x总。就你说这些东西没有吸引力，为什么没有吸引力呢？就如果说从这个大毛大毛那边从不加班，放二胎产假放三年这么有吸引力，那大毛那边的人为什么要去欧洲生孩子？为什么要去美国生孩子？对不对？就说明这个东西就决定决定大家生不生孩子的关键，其实有没有可能就不在于这个，有没有这种可能，对不对？就大毛那边是以家里面有人在欧洲为傲的。就如果说你家人有在欧洲，或者说你孩子出生在欧洲，是以这个为傲的。就有没有可能就是说在大毛那边，大家生不生孩子的关键因素不在于这个，有没有这种可能？所以说我觉得就是换看问题要换个视角来看。xxxx总说：为什么那么多人不支持转基因？转基因就是说经过审批上市的转基因没问题，人类是离不开转基因的，对吧？我之前看过一个科普短片，里面的是科普的那个人是谁我忘了，好像是中科院的还是什么哪个著名医院的，我忘记了。人类是离不开转基因的，甚至疫苗都是转基因的。就某些疫苗，某些疫苗是转基因的，那不照样打入体内，对不对？你现在吃的，人类如果离开转基因，人类是大概率吃不饱的。很多人说为什么我又不是转基因的粮食，你吃猪肉吗？你吃肉吗？猪吃的豆白，就是豆子榨完油之后剩下那个残渣，那个叫豆白，那是喂猪给猪吃，猪长肉的那个。猪主要是吃豆白的，如果那你知道那些豆子基本上都是转筋的，如果不转筋产量没那么高。那有人说不给猪吃那个豆白不行吗？不行，不吃豆白如果让猪吃粮食来长肉，那粮食就不够吃了，人类粮食就不够了。另外的如果真让猪吃其他粮食来长肉，那你这个猪肉你吃不起的，猪肉可能就五十六十一斤了，你吃不起的，知道吧？我可以跟你这么讲，这个世界上几乎全部，几乎全部的黄豆都是转斤的，我说几乎，我可没说百分之百。包括玉米也是一样，我之前看过一个新闻报道，就阿美那边，它的包括玉米黄豆，它的每亩的产量，就同样的一亩，人家要比我们这产量要高大概20%到30%多，这很可怕这个数据。为什么？因为它那是转基因的，不但产量高，而且人工干预的还少，因为它少生酮少大农药，还更加健康。这样子的话就是说，你如果不用转基因，你的粮食在国际市场上就失去竞争能力了，就没有竞争力了。所以说都2024年了，还有人反对转基因？那你别吃肉了。那些我们现在吃到的几乎所有的肉，什么猪牛羊，甚至可能鱼吃的饲料里面都是转基因的基础原料，那你就别吃了，是不是？所以说反对转基因的，说句不好听的，还不如民科呢，就连民科都不如。你如果反对转机，我只能说你收入高点还好，你是真能反对，你收入高了，你是有机的，是不是？你什么都买有机的，你生活成本就高了。好家伙，去超市买个菜，随便买点青菜买点肉类，一二百，对不对？你生活成本就高了。但是如果说你没什么钱，工资一个月几千块钱，你这个工资一个月一两万，你还是别反对转基因了。真不给你来转基因，你是真吃不起肉，字面意思，哥们，你一个月工资一两万，你也吃不起。那猪肉五六十一斤，你吃吃试试，对不对？我说的仅仅是猪肉，那排骨不更贵？猪五花肉不更贵，对不对？读个SC。xxxx总说：胡子年后去日本。你这个不能读啊，你这个SC严重违规，不读啊。xxxx总说：风哥现在在日本吗？不是哥们，这我在成都家里面，这是这我成都家里面卧室啊。不在日本，我这日本我怎么知道你在住酒店？是不是？我老想去日本，说实话真想去日本。我要是今天这是给我批的韩国签证，你要给我批的日本签证，明天早上我就从成都坐飞机去了，直飞日本，直飞东京，直飞大阪，几个小时就到了，四五个小时就到了，是不是？明天晚上我给东京给大阪给你们直播，老想去了。给日本吃吃寿司，是不是？我们玩一玩溜达溜达看看，对吧？去登登那个什么富士山，虽然说我不喜欢爬山，你看一看什么大阪的一些什么旅游景区，对吧？这个。我如果去日本的话，我不知道日本的旅游签给多少天，我估计我会在日本待个十几天吧。有可能人家给我的旅游签合法待在天数之内，我尽量待的时间长一点。你比如说旅游签最多待一个月，那我就在日本待20天，对不对？如果说旅游签能待14天，我就在日本待12天，待的时间长一点。以后我会经常去的，韩国也是，我这不是月底这是第一次去韩国吗？我等六月份我再去一次，把韩国什么五年多次三年多次签证拿到手，经常去，这有啥呢？那飞韩国机票老便宜了，比我飞国内都便宜。飞韩国机票609，我马上下周去宁波机票489，就差100块钱，100多一点点，100零级，对不对？我飞上海还得七八百呢，我飞南京还得六七百呢。飞首尔的机票比我在国内飞很多城市都要便宜。好，再读SC。xxxx总说：我怎么让周围的人离开信息减防，重新审视根深蒂固的偏见？就是说你这个问题很好，就怎么让周围的人离开信息减防？那就是你离开，就你离开他们就可以了。你记住了，不要改变任何人，你也没这个能力，知道吗？唯一能让你周围的人离开信息减防的方式，就是你离开你周围的人，知道吧？这是最简单的，这是最直接的。说明你现在生活的怎么讲的这个圈子不行。再说句直白点的话，你现在生活的档次不够。就你认为你眼界高了，其实是眼高手低。你认为你的思想很好了，但实际上你还是生活在这个圈层，知道吧？但我不是说打击你，好好努力，好好努力，多挣点钱，脱离你现在这个圈层。你一旦脱离之后你就知道了，就可能没有这个所谓的信息减防了。因为为什么？来举个例子，你个工厂里面，那你天天假如说你跟这个在车间混，跟天天比如说跟管理层混，跟这个这个公司的管理层混，那是完全两种生态，生态位，两种这个这个所谓的信息减防，知道吧？所以说你还是就怎么讲呢，还是你这个这个生活这个圈子这个档次不够，其实啊，你档次高点，大家啥都懂，真是什么都懂，你都不用搁这解释，对不对？我说实话，你说我见过什么大世面谈不上，小世面还是见过的。跟那些身价几个亿的人还是坐在一起聊个天，喝过茶，吃过饭的。我也不敢说自己的见识有多高，档次有多高，不是的，我也没多高，我就是个普通人，有这个机会，对吧？那其实大家做一块说白了啥都懂。就我这个懂的意思，都懂的啊，就是都都都都都都就是说，哎，就反正就这个意思嘛，你懂就懂，不懂就不解释，知道吧？哎，就是你说明就你现在这个圈子还不够，哎，知道吧？嗯，多努力啊，加油啊，加油干，多挣钱啊，多挣钱呀。感谢30岁还没看过演唱会，感谢这个演唱x总监长，感谢感谢啊，感谢啊。今天出去拍视频了，跟大家讲一下拍什么视频了呢？出去拍真假乞讨了。那么今天是在成都拍的，在成都拍呢，就遇到了一个在街边唱歌的一个残疾人。这个残疾人两个手都没有了，字面意思啊，两个手都没有了，就是他的手从这个关节以下都没有了，就是完全没有了，截肢了。那么我就去跟他聊，我说这个你好，我说这是什么情况啊？能聊一下吗？他说可以。他说啊，他小的时候啊，这个手啊碰到这个叫什么叫变压器还是什么开关，两个手啊就是被烧溶掉了。然后呢小的时候就截肢了，大概是九岁，九岁的时候的事。那我说那你多大岁数了？他说我二十八岁了。我说哪里的？他说云南的。他说他家里面啊，他父亲也是个残疾人。我说你父亲怎么残疾了呢？他说上这个山上干活被石头砸到了，砸到这个手臂残疾了。那母亲呢？母亲是什么情况？生病了，母亲病了做手术了，也没有劳动能力了，好像是啊，我记不太清了。然后呢这是他一家人的情况，还有一个哥哥什么的结婚了。我说你以前靠什么谋生啊？他说以前啊干过一些什么，上过一些类似于班吧，挣了点钱，后来做生意也赔掉了。赔掉之后呢就搁路边卖唱挣钱，就是现在了，来成都来了45天了。然后我说你能挣多少这一天？他说反正今天是来了两个小时的，挣了80块钱。我说你是怎么到这的呢？因为我到后面我说答对三个问题，你就可以随意的支配这1000元。我说你这1000元你打算怎么花？他说能给父母寄过去吗？把钱转过去吗？我说不能，因为大家知道的我这个1000元的规则是不处置不借贷不捐赠，对吧？你不能给父母转的。我说只能个人消费。他说那我没有什么个人消费，能去买个三轮车吗？我说你买三轮车干嘛呢？他说方便出行。那我说你是怎么到这的？因为当时是在成都的二环里面嘛，二环。他说朋友送过来的，开三轮送过来的。我说你朋友，你你怎么会在这有朋友呢？他说是怎么怎么认识的那个朋友，也是残疾人，在成都买了个那个三轮车跑跑三轮就拉人，他朋友把他送到这的。然后我说那买三轮车可以啊，那就去买呗，我无所谓的嘛，你把这一千花光我无所谓的。他说这1000不够，他说我也没有钱，买不起这个三轮车。我就说这一个三轮能多少钱？这一个三轮电三轮就撑死了1000多块钱，2000块钱，3000块钱买个二手的。他说不够，因为那个三轮还挺贵的，他说大几千。那我说那就没办法了，那就没办法了。那我说那你可以买其他的消费，是不是？你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他说能捐赠吗？他让我捐出去。我说不能捐赠。那他说那我可以不花吗？我说可以。然后他竟然没花，这是让我最震惊的，他竟然没花，你知道吗？他在街边唱歌赶着乞讨，我到最终我给他1000元，他竟然没花，最终就结束了，这是让我最震惊的。对吧？你说你去买点什么东西也行，啥也没买，这很震惊，很震惊，真的是很震惊。所以这就是说真正就是他是真的需要帮助。所以说我现在真假乞讨系列我也派出经验来了，假的就你一上去他就跑，他就害怕你拍他脸，因为他是假的。这个真的它真的需要帮助的，就是你上去人家也不跑，也很自然的面对镜头，完全没有什么隐瞒，什么都没有，就是跟你正常聊天。所以说我现在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那基本上10秒20秒就能判断的出来了。这是我的拍摄的，我给大家看一下，我给大家看一下。这是我日常拍摄的，就是那个假的，只要我拿着这个摄像机对着他的脸，马上就要开跑了，马上就要把脸挡起来，这一看就是假的。你挡什么来，是不是？真需要帮助这也不丢人，那个真的他就无所谓，人家就很自然的面对镜头。这就是我今天去拍摄的，今天去拍摄的。那么拍完他之后，这不是钱没花出去吗？我又接着去拍了。哎呀，我这拍街上送钱啊，我拍了这么久，这是我近半年以来啊，这第一次应该是没送出去，问了得有十几个人，男的，男的老的少的，女的都问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我这近半年以来，这是第一次没送出去，都是拒绝，非常拒绝，有骗局什么就别理他，什么反正就是这种反应。哎呀，这个我这是我没想到的啊，是我我一年前我拍短视频的时候，可能我方法技巧不对啊，那个时候没送出去，我觉得怎么讲呢，可能是我我可能就是说是我的方式的问题。这怎么今天我出去拍了两三个小时没送出去，这我就觉得哎呀，就是感觉感觉这个有点惊讶，有点惊讶哎。这就是今天的拍摄，明天接着出去拍，明天接着出去拍。好，还有什么大家还有什么想问的，可以打到弹幕上，发SC都可以。街头问答还搞吗？街头问答是什么？你是不是看错人了，网友？我不搞街头问答的。什么时候PK？什么时候PK？周四周五吧，大概周四周五开始PK啊，别着急啊。对了啊，我现在啊，广发英雄帖。什么叫广发英雄帖呢？就是我的PK功能这个恢复了之后，我会和网友们就是如果说你想开直播，跟我交流不同观点，你也可以开，正能量交流，不攻击，互相这种友好的这种交流，你可以开直播，我建议PK没问题。包括其他的主播也可以，咱们PK着聊聊不同观点，正能量的聊，不攻击，互相尊重，友好交流的聊，就是广发英雄体，交流不同观点。欢迎不同观点的网友还是主播，都可以跟我进行连麦PK。这种PK不是PK，是正能量交流，再次重申，不攻击的正能量交流。那么我觉得这种方式也很好，为什么呢？因为这种方式我也能，我说的对或者我说的好，我也能挣到钱，你说的对或者你说的好，你也能挣到钱，这是非常公允的，对不对？咱们也不是说谁占谁的便宜，对不对？所以说广发一星铁好吧。仅仅是友好交流，友好交流，你不友好交流的，你不要跟我批好吧。xxxx说：为什么你视频中和直播中反差这么大？我视频中和直播中反差这么大？这个反差怎么理解？我觉得没有什么反差，人本来就是多面的，对吧？这也不一定就是说，我还有另外其他的一面呢，是不是？因为我现在在工作，我直播的时候在工作，我拍的时候也在工作。每一个人都有很多面的，我可以就是说温文尔雅，如沐春风，我也可以很暴躁，对吧？据你的实力，是不是？你有你是什么样的实力，对吧？你就匹配了我不同的性格。那我还有其他性格等待你的解锁呢，对不对？你就像那个玩游戏，对吧？那个英雄升级升级了，这个不同的技能，不同的等级，他就解锁不同的技能，这是一个道理，一个道理嗯。户哥可以聊聊社会化抚养小孩的问题吗？是这样啊，关于这个问题，我是非常不赞同那个马东宫的社会化抚养的，我是坚决的不赞同的。因为很简单，还我说这句话可能说这句话可能怎么讲呢？因为这个孩子啊，我是他的法定江湖人。这个马都宫的社会化服役，那就是把这个法定的法定江湖人这个给剥夺掉，这个是无法接受的。那从法律层面给剥夺掉，那这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孩子呢？对吧？这个是我完全无法接受的。具体我为什么无法接受这个我就不细说了，我是完全无法接受的，社会化抚养是完全无法接受的。这孩子是他的母亲冒着生命危险把他生下来的，对吧？我们作为父母又是他法律上的法定的监护人，你这个社会化抚养就是剥夺监护人的监护资格了，这是凭什么呢？父母作为孩子的江湖人，在没有过错的情况下，你有什么资格剥夺？你这样的情况下谁还敢生孩子，对吧？这样子不但不助于生育，有可能生孩子的人更少了，这个是绝对不行的嗯。还有什么话题扣在公屏上？还有聊什么话题？斯巴达文明？斯巴达文明我的天哪，把孩子送到寄宿学校？是这样的，关于寄宿这个话题我觉得可以聊聊。我觉得稍等，回个消息。关于寄宿这个话题，就是在很多小城市尤其是北方的城市，这孩子感谢天理的，这孩子他从小就寄宿，小学寄宿，初中寄宿，高中也寄宿，大学更是寄宿了。我觉得高中大学寄宿我觉得可以理解，对吧？孩子也都快成成年人了，寄宿没问题。你小学初中是坚决不能寄宿的。小学初中这个孩子首先来讲生活上不能自理，其次他需要关爱，这个关爱是来自于日常生活的。比如说在学校发生什么事，跟同学有什么矛盾，或者说自己有什么喜悦要分享，他是要跟父母讲要表达的。在孩子最需要爱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你把他弄到寄宿学校，在我看来就跟蹲监狱没什么区别，可能唯一的区别就是伙食好一点，对吧？住宿的宽敞一点。因为你这孩子你想想小学就寄宿，这太恐怖了吧？你小学你啥的屁都不懂，回到家里面就是每天就想吃零食，对吧？喝点饮料吃点零食，跟父母这个都闷子，父母晚上下班回来了，作业写完了就逗你玩一玩，对吧？这才是家庭生活呢。好家伙你寄宿怎么寄宿？我就说实话，因为我没上过小学寄宿，我就这怎么寄宿？小学放学也早，是吧？5点多就放学了，有的时候甚至更早，你让孩子回宿舍干嘛？还是面壁思过吗？宿舍有电视还是有手机？不回宿舍难道在教室里面上晚自习？小学就上晚自习？自习啥呢？我真的无法理解我的天哪，你小学就寄宿？你寄宿什么？对不对？这简直在我看来，小学就寄宿这是一种从小就是一种折磨孩子，这跟我觉得就小学就寄宿就跟关禁闭差不多，对吧？你寄宿我说实话，你高中寄宿没毛病，我高中也寄宿。初中也不能寄宿，为什么？初中青春期，父母是领路人，正是需要正确的这种指引，对吧？你不然你给学校里面各种，对吧？

某网友：聊什么时候把皮兰小团团请来？

户晨风：哎，对了对了对了，是是是，哎，皮兰小团团怎么最近没动静了？是这样啊，我现在有一个计划。什么计划呢？就是有不认同我观点的这个网友啊，我可以线下见面跟你聊啊。感谢xxxx是我老老大，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总。就是有不同意我观点的网友啊，就是我可以线下跟你聊的。

某网友：咱们面对面聊啊。

户晨风：这个线下跟你聊呢是这样的啊，我不会专门去找你啊，但是呢就是说如果说你这个愿意啊愿意跟我聊，我会比如说有时候路过你的这个。哎，感谢感谢xxxx，感谢xxxx总的机械幻想，感谢xxxx总啊，感谢xxxx，要感谢xxxx总二号，感谢xxxx总二号见长啊，感谢xxxx总二号，感谢啊感谢感谢啊好。就是说就是有不认同我观点的，我是愿意线下跟你见面聊的。那么我当然肯定不会专门去找你，因为你可能放我鸽子是不是？让我白跑，路费也这么贵，随便去个城市那不得两三千。那么就是说我会在路过你城市的时候，或者说因为我在大城市多一点，那我就是说有机会了我们可以见面聊。我经常会在南京、上海、成都，包括长春、沈阳这些城市我都经常在。有不认同我观点的，就真的是不认同的，非常不认同我观点的，甚至不喜欢我这个人的，咱们见面聊一聊是吧？咱们开直播聊。北京也可以。你有你的观点，我有我的观点，咱们直接见面聊。当然，只能说咱们两个见面，人多了我不去。咱们俩在公共场合见面，正能量的聊天，我要把这个话给说清楚，把这个话讲清楚。反向飞火星火x总说，户子如何看待某车企x总说老马无人出租车抢有出租司机工作的事？某车企老总是这样啊，就是说现在这个社会不存在说谁抢谁的工作。你的效率低，竞争力低，那就应该被淘汰啊。你比如说老马的FSD，感谢看恐龙。比如说老马的FSD出来之后，这个没有没有这个司机的，就是绝大部分这个网约车司机或者出租车司机失业了，关我什么事啊？我打车的费用低了，是不是？我打车的费用低了，那我就会有更多的钱去消费其他的东西，那就会在其他行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对不对？而且呢，就是我们在这个社会里面，每一个人就说只要立己就行了，只要立己最终就能立他。你所看到的是FSD出来之后，这个网约车司机会没工作了，但是我看到的是什么？就是FSD取代了大部分网约车司机，乘客的打车的费用会变得更低，这个汽车会就是说会变得更安全。FSD他不会疲劳，我跟你讲，我很生气。我最近打这个滴滴，我直接点名道姓滴滴，我是滴滴的V7级会员，就滴滴的这个打车最高等级应该是V9，我是V7级。感谢感谢我xxxx总的舰长，感谢xxxx总感谢。就是说我最近经常打滴滴，我滴滴等级非常高，就是滴滴司机我都遇到过无数次了，特别疲劳，疲劳驾驶，瞌睡的都不行了，不停的打瞌睡，拿手拍自己的脖子，在高速上开130码，方向盘来回晃，我都担心撞到绿化带，危险驾驶，我很生气，而且我还投诉了，我也不知道投诉了有没有用。就是说如果说FSD取代这些网约车司机的工作，这是好事。为什么？因为这会更加安全，乘客更加安全，整个出行也更加高效，价格还更便宜，所有人都很开心。滴滴公司也能更加的容易的管理这些滴滴出租车了，滴滴网约车了，对吧？女乘客晚上坐车也不用害怕了，都是好处，对不对？这都是好处。他司机没工作了，他就去其他行业找工作。这个社会本来就是高效率淘汰低效率，没问题，是不是？有什么问题？那要不要把那个轿子恢复了？不要这个这个做出租车，不要坐车出行，不要用内燃机，做轿子一个轿子得八个人抬着，是不是？现在送快递那不能用货车送了，那得用差役，一个差役一匹马，一匹马里面装两个筐。你那一个挂车，一个货车里面能拉40吨快递，那不行，那得用400个，4000个差役，用马分4000匹马来运，因为这样可以增加就业，对不对？所以说这话就是不讲道理，道德绑架。你没工作是因为你失去了竞争力，知道吧？跟我没关系，知不知道？越是我们只有说淘汰了这些低效的岗位，整个社会的蛋糕才会越做越大，而不是说强行保留这些低效岗位。如果保留这些低效的岗位，就意味着整个社会的运作成本会更高，本来应该进步的行业会被拖垮，知道吧？这叫饮鸩止渴。星x总说，我初恋和我初中认识的，我初恋和我初中认识的，毕业后没联系了，现大学他又联系我了，说了当时分手的原因，他啥动机？你是什么大学？他又是什么大学？这样我看一下，这个叫星河总是吧？星x总稍等，星x总我看一下星河在哪里啊？你是是这样啊，你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啊，我来回应一下啊。就是你的初恋，你们初中认识的，毕业后没联系，现在大学啊，他又联系你了，说当时分手原因，他啥动机？很简单，说明啊，你考了个好大学，说明他知道你混得好了，他不如你。如果说他混得比你好，他不会来联系你的，他都不会正眼瞧你一眼的。因为毕业时候连声再见都没说，现在又怎么可能会回眸一笑呢，对吧？就只能说他不如你了，在他的圈子里面找不到比你更好的选择了，最终才没办法舔这个脸又来找你了，知道吧。所以说你啊，目前是他最好的选择。但是我个人建议你啊，不要吃回头草。为什么呢？因为你身边会有更优秀的，知道吧？就你身边的学校里面的，就同档次的，保底有可能都比你这个所谓的前女友要高。人都是很现实的，知道吧。找另一半当然要找自己喜欢的了，这没毛病，但是尽量找一个更优秀的。为什么？因为很简单，进入社会之后，你得吃喝拉撒，你得组建你的家庭，但你不一定要结婚，但是你得有家庭，对吧？你跟你女朋友，你得住在一起吧？你得出去玩吧？得购物吧？得看电影吧？得消费吧？是不是？那都得用钱呢，得租房子是不是得用钱呢？你的另一半，当他我不能说足够优秀，就是说跟你差不多，那么你们俩都有收入，收入水平也差不多，那么生活压力会小很多，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孙狂x总说，公民责任要分清楚。你这怎么就突然冒了这么一句话来？对的，公民责任要分清楚，你怎么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你的延迟也太高了吧？这我直播间没延迟，你这延迟一个小时，x总。xxxx总说，我想当免费跟拍，有需求吗？这个是这样啊，x总啊，我一看你这个粉丝灯牌我就知道你很有实力，小户承担不起，担待不起。为什么呢？是这样啊，我这个人呢，对人的这个要求啊很严格。当然了我的脾气很好，包括跟我合作的这些摄影，这个彼此大家也都是非常融洽。但是呢，有的时候我会很就是态度上会很怎么讲呢，很严厉。因为毕竟是自己的同事嘛，也算员工。就是说咱们现在隔着屏幕是你好我好，是不是真的隔线下了？你给我跟拍了，比如说有某些事情我让你做你没做好，那我这个时候就可就有可能要翻脸了，对不对？感谢我这是xxxx总的心机启航，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十分感谢，十分感谢，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知道吧？就是说就是说很感谢，我很感谢x总的，很感谢x总。但是x总，为了咱们之间的友谊和友情，这个我觉得咱们还是就一点到为止啊。这个针线下了，这个只会破坏我们之间的这个友谊啊，我还想跟x总啊长长久久呢啊。感谢x总啊，感谢x总啊。自由语义，语x总说，户子看私信啊。谢谢，好的，语x总啊，我现在就看私信啊。大家如果说SC发不出来的，可以给我发私信啊，我现在就看私信啊。现在看私信。这个语x总说，户子你好，能聊聊能聊聊父母该买什么样的私人健康保险吗？他们都是体制外的文盲，我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从小到大也没人指点，现在我马上要工作了，忽然觉得这个很重要，所以想咨询一下，谢谢，你能拉我上麦更好。是这样啊，语x总啊，暂时拉不了上麦，因为这个我现在就是说暂时拉不了，不是说不拉你啊，谁都拉不了，暂时谁都拉不了。我发现很多网友给我私信保险这个问题，我真不是卖保险的，我跟你讲，我估计估摸着至少几十个，就是至少几十个人给我私信，户子怎么给父母买保险，户子怎么买保险？我不是卖保险的，我不是卖保险的。首先其次呢，其次是这样的，我只能说给你点拨一点。如果说你的收入还可以，比如说一个月能挣到一万块钱，然后你的父母年龄还不到60岁，我建议你赶紧给他买上保险，买个期限长一点的。什么叫期限长一点的？有的保险是一年一保，他只保你这一年，下一年要保还得重新的健康告知。什么叫健康告知？就说你身体有没有这些问题，比如什么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血糖高于多少，有没有基础性疾病？如果有就没办法保。那么这种不好，因为这一年一审，谁能确保自己不生这些病啊？所以说你要给父母买保险，你要买什么样的呢？你要买长期保险。就是说你买的时候他只审你这一次，他能保证你六年之内就是一直给你续保，中间不再就是不再问你的健康情况。或者说你买这个保险能保你20年，就中间无论你身体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了，他都接着给你保，他只在你买的时候问你一次，中间他就不管了，能一直保你20年。当然你每个月都得给钱，或者说一次性付，就是每次付一年的。你要买这种长期保险，知道吧？我没有说买哪个保险，不违规，我没有说买哪个保险，我只是跟他科普一些知识，这不违规，我没有推荐买保险，知道吧？然后你买这个保险，其实我这个话说到这，我其实已经讲的差不多了，这是最核心的，要买长期保险。那你要去对比，要对比自己负担得起的，比如说一个月父母一个人100块钱，或者说100多一点，或者说100大几，再贵你就负担不起了。因为父母两个人，这一个月的支出就要将近400块，那你还有你老婆孩子都买的话，一个月支出将近七八百，或者说四五百，对吧？这就是你的极限了，你一个月收入一万，这就是你的极限了，知道吧？所以这就是说，我说这个话其实说到这，如果说你懂的话，你应该知道我要表达的意思了。具体哪款产品我不推荐，我刚才其实已经讲的差不多了，你再提炼一下，我已经把关键信息都讲了，下面只能靠你去悟了。要买长期的，越长越好。还是那句话，越长越好，能买20年的绝对不买6年的，能买10年的绝对不买5年的。多去对比，不要说自己不了解，我也不了解，我也是一点一点去学习的，是不是？人在这个社会上本来就是要继续学习，知道吧？不要说自己不了解，我最讨厌这句话了，什么我不了解？你不了解你得自己去看去学，我也不了解，我也是通过对比，通过自己去看资料，我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的。目前以我来讲，保险我还没有基本上没有遇到过拒保，反正是他的保险责任都报销的。最好通过平台去买，不要直接跟保险公司买。就是要通过平台买，什么平台我不讲。因为你如果直接跟保险公司去买，他会欺负你，你算谁？你算老几？他说不保就是不保。但是如果通过平台，他说不保了，你就去找平台，那他就有压力了。因为我就遇到这种情况，我买的时候，我买了个意外险，然后家里人吃鸡肉，鸡肉有小骨头把牙齿给崩了。我当时在买保险之前我就问了，我说牙齿出现意外保不保？平台官方给我的回复是，保险里面没说不保就是保。后来真出这种问题了，我就去找保险公司报销，保险公司说不好意思，这个不在承保范围。我说你这纯梗扯淡了，我说这就是意外引起的，把我这牙齿给就是牙齿给割掉割掉一块，去医院补花了500块钱。那我说你得报销，他说不报销，不报销。那我说这不行啊，不报销，然后我就去找官方了，找平台了。平台它怎么操作的我不知道，后来他就给我报了500块钱，报了400块钱。有人说我骗保，我怎么骗保了？这是属于保险合同范围之内的。保险合同里面把哪些情况不保说的很清楚了，保险合同里面说除了不保之外的都是保的，知道吧？你看过保险合同吗？保险合同我可是一个字一个字看的，知道吧。很多保险很好的，你比如说我再给你举一个例子，具体什么保险我不说，我只给你举个例子，我不推荐你买任何保险。很多意外险其实性价比很高，保一家九口一个月25块9，26块9，保一家五口意外险。什么日常切到手了，摔骨折了，意外猝死了，出车祸了，都涵盖，保额还不低呢。什么猝死50万，意外5万，什么公共交通出事什么200万，一个月一家9口只需要26块9。就是你就是假如说是你父母买的，你父母可以保，就是父亲母亲，爷爷奶奶，还有孩子，这是三代人，总共最多9口，一个月26块9，非常划算啊。好吧，这个我就不说了。读一下SC。比特小岛比x总说，今天怎么没人连麦？比特总是这样的，小户这边暂时连不了麦，下周就能连了。比x总，下周开始节目效果就上来了，这周就简简单单聊聊天，这周暂时连不了，比x总暂时连不了。xxxx说，户子能说下怎么在大学交到女朋友吗？全班没一个女的。你们班没一个女的，大学怎么交到女朋友？是这样的，很多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脸皮比较薄，比如说遇到自己喜欢的异性了不敢表达，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了也不敢上去什么要个联系方式什么的也不敢。你得迈出去，你光个心里喜欢有毛用，你得说是不是？你得邀请别人，约别人，比如出去看看电影，吃个饭，你得说出来才行。他拒绝就拒绝，是不是？拒绝你能怎么样？拒绝了你就掉块肉了？你得说，你得行动，知道吧？见到自己喜欢的食堂吃饭，见到自己喜欢的有礼貌的上去说，比如说我在那边吃饭，我觉得你挺漂亮的，能留个联系方式吗？能加个什么微吗？人家愿意就加了，不愿意你就说谢谢就行了，对吧？有礼貌的，你不能说很冲，这不就行了吗？这有啥呢？你光憋在心里谁知道啊？你憋心里你憋爆了也没人知道，对不对？迈下。有人说除非你长得帅，不然会被当做变态。谁跟你说的？谁跟你说的？你纯个人搞笑呢。这我我长这样，我还给女生要过威呢，知道吗？就给女生要威就是。你正常的去要，有拒绝的概率确实是有的，但是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好吧？没有你想象的那样。读个SC。自由语义，语x总说，好的，感谢户子受教了，以后有机会再聊，成为你这边x总。户子在这方面信息在哪学的？是这样的，在哪学的？在哪学的谈不上，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小心，我这辈子就学会了小心两字。那么我觉得这个保险就很有用，因为去说实话我也是普通人，你真比如说得个什么癌症，要去上海做那个什么量子治疗，当然这种量子治疗不是迷信，上海有个什么重质子医院，治疗癌症方面的，那个费用做一下上百万，那个费用全国只有两个，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北京，什么重质子医院。包括一些现在做一些什么大手术，几十万，你就是你当然几十万掏得起，但是我觉得那与其这样，为什么不去一个月要花几十块钱，花一百块钱买个保险呢，对不对？这个钱也没多少，就是可以分摊我的风险。这是我买保险的一个核心，就分摊风险。你说比如说1万险保50万，保5万，没5万块钱吗？我一个月挣都不止5万？不是的，而是我一个月少喝两瓶饮料，对吧？我就能分摊一个风险了，我觉得很值，对吧？这跟你有钱没钱我觉得关系不是很大，就主要是分摊风险。好，还有什么话题？还有什么话题？这个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PK女主播，户子今天怎么又只读弹幕？过两天就开始连麦了，别急别急，下周就开始连麦了，下周就开始连麦了。户哥有没有碰到过捞女？碰到过，我十几岁的时候吧，那个时候成年的没有啊，我忘了。我喜欢一女生，然后我喜欢一女生，那个时候我就炒股，那个时候手里面有一点小钱，我就给那女生老买礼物，我就跟那个胖猫其实差不多嘛，就给女生买礼物嘛，是不是？你说吧，大家也知道，对吧？我长的嘛也不算帅，就普通人，你说我靠颜值吸引别人吗？那也吸引不上，对不对？我就给别人买礼物，那个时候就用淘宝嘛，淘宝我就早，我十几岁就开始用淘宝啊，十三四岁就开始用淘宝，淘宝零几年就有了，就给别人买礼物。买什么礼物呢？我跟你讲买啥，那个什么，那个时候我记得特别清楚啊，十几岁的时候买那个什么星球棒棒糖，那个都老贵了，星球棒棒糖那一盒星球棒棒糖一二百呢，那那个时候一几年的时候一二百呢，那可不便宜啊，你现在一二百他也不少啊，对吧？那个时候我还给别人买那个什么星球棒棒糖。反正买各种礼物吧，前后花了可能得有个六七百块钱，六七百块钱那个时候六七百块钱呢，对于我来讲这个这个那可不少了，一几年的时候啊，一几年的时候。那你然后呢？我就买了大概三四次礼物，没有什么进展，没有进展我就不买了。为什么呢？买礼物反正你买了他就收，他还跟你说想要什么，然后你就买，买了他就收，你收了你就收了呗，约你出来就不出来。就无论说是出来吃东西，还是出来什么溜达溜达玩一玩，反正他就是不出来，反正就有事。那我就止损了，及时止损。就是遇到这种情况啊，就是要止损就行了，是吧？他不收礼物有的是人收，对不对？所以说这个遇到我遇到过，但是我这个人能及时止损，只要说没有进展，我就立马止损。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你只要不给我正反馈，我就立马止损，我能及时止损，立马止损。感谢x总。上海大叔爱鸟大x总说，我也遇到过捞女，商场试了一件2000多的衣服，对我笑，我直接摇头拒绝，一次就无敌了。大x总还是有实力啊，还是有实力，这个直接去商场试2000多的衣服，还是有实力啊，这小户真是比不了。你说我这买个几百块钱的东西可以，你要说一两千的，我就觉得这个是吧？你除非说有两个人的关系有进展了，是不是？你让我放放血，这个我觉得没问题。你说这两个人是吧？约你怎么着出来喝咖啡啥啥都不行，对吧？你让我放血，我觉得我说放血是花钱，不要误解了，我觉得这个就算了吧。感谢xxxx主播今天打PK吗？今天就不打PK了，今天不打PK，感谢xxxx。还有什么话题？还有什么话题？还想聊啥？户哥四月份收入有几万？一万多，大概是一万多啊，大概我也没统计，可能是一万多吧，可能是一万多啊。四月份吧，基本上休息了，休息了二十天吧，四月份只工作了几天。现在煤气为什么这么贵？好，这个话题很好啊，来，我来跟大家讲这个话题啊。我觉得啊，我觉得这个绝大部分的城市啊，尤其是中小城市，不应该用天然气，因为天然气太贵，维护起来成本极高，应该用煤气。因为绝大部分中小城市，城乡结合部，他没能力去用天然气。因为天然气他的问题在哪里呢？问题在于就是说他这个就是维护成本极高，要定时的检修，那检修需要钱呢。中小城市城乡结合部本来它就没有什么人口，本来就没有什么富裕的财政资金，它没有钱用来没有那么多钱用来及时的检修，及时的维护的，这就造成了安全隐患。那么假如你是个注重安全的人，可是别人不注重，那你不就被牵连了吗，对不对？所以说人人为自己负责，就是在绝大部分的中小城市，大家用煤气就可以了，一家一个煤气罐

某网友：对吧。

户晨风：而且还可以对煤气罐的罐体做出寿命要求，比如说你5年必须得换，10年必须得换。本身煤气罐这个罐体100多块钱，应该是200块钱，成本也低，对吧？有什么问题？没什么问题，我们用排除法来做题就可以了。所以我提出这个解决方案是目前最合理的，用煤气罐，这是目前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某网友：聊英雄联盟比赛。

户晨风：我几年没玩过英雄联盟了，几年没玩过了，没时间玩游戏，没啥意思。煤气罐物流成本太高？你管它高不高，你用的便宜就行了。煤气罐是什么叫物流成本高啊？就听不懂是什么意思。煤气罐很便宜啊，对吧？灌煤气也很便宜啊。就是你这个煤气罐运输成本高是什么意思呢？它也不高啊，有什么高的嘞？它本身卖的都便宜，它运输成本能有多高呢？天然气也很便宜。天然气的问题不在于天然气气体本身，而在于天然气它现在面临着天然气管道的安全隐患这个问题。天然气管道的检修成本过高，检修成本不仅仅是指你家，包括整个一条管道，市政的天然气管道维护成本过高，检修成本过高，这个成本绝大部分中小城市它承受不起。更别说那些村子里面了。我甚至看到有些村子通天然气，我都觉得可笑。你村子里面通天然气不瞎来吗？那村子里面能负担得起天然气的维护成本吗？最终全是安全隐患。而且我有时候看到那个村子里面建的天然气管道，那简直就是离谱到家了。我给网上看到的那个村子的天然气管道就是给空中悬着，就是离地大概可能三四米给空中悬着。这不胡来吗？这不是就这些管道日后都是安全隐患。卖家有人说我村通了做饭方便，你就等着方便，你就等着，我看你们村的管道谁维护。天然气管道可不跟你开玩笑，这玩意可不是跟你开玩笑的，你几年不维护你试试，你试试哥们。我在成都我家就有人来看过，它是定期维护的，你搁村子里面谁给你定期维护啊？你村里面这两年可能定期给你维护，你过几年试试，你过几年试试，尤其是现在你们这个中小城市这个财政资金不充裕，对吧？你这个我都不敢，我都不敢往严重的说，我都不敢往严重的说。感谢xxxx。读一下SC，xxxx总说，或者看一下私信，我现在很焦虑的一个问题。好的，xxxx总，我现在看一下私信。好的，这个xxxx总，你没给我发私信，没有私信。xxxx总你再重新发一下，是不是被屏蔽了？我没有收到，我没有收到。xxxx总我没有收到。发私信要发正能量的，要发正能量的。xxxx总你再重新发一下，我没有收到你的私信，没有收到。好，还有什么话题？还有什么话题？还想聊什么？聊聊你爱听的歌。我爱听的歌？嗯，我爱听的歌，我平时很少听歌的，几乎不听什么歌，没时间听。xxxx总说，户胜你认为麦当劳和中餐哪个好吃？首先中餐这个面很宽泛，总的比起来，我认为麦当劳更好吃，我也经常吃麦当劳。我现在是受不了给我一碗面条的，或者你给我一碗米饭，我不太受得了，真的就是吃起来难受。你给我个汉堡还可以，给我汉堡，给我一杯饮料，给点炸鸡，这个还可以。真的就是，你现在给我一碗面条，我是真干不下去，真干不下去哥们啊，吃吃不吃不下去真的。嗯，我再看一下啊，有没有收到私信啊？没有，我还是没收到私信啊，没收到啊。吃个饭都屁事多，我对生活有一定的要求，我这个人当然要求也不高，说实话我也没能力要求太高，但是有一定的要求。我一顿饭给自己的标准大概是三四十块钱，五十块钱以内我都能接受，太贵我就觉得没必要了。我希望吃的干净点，吃的健康一点，那么在这个可选择的范围之内，基本上都是一些，这个你比如说这个麦当劳啊，对吧？或者说是披萨，现在路边很多披萨店的装修的很好很干净，一个披萨三四十块钱也能吃的饱了，吃的很好，对吧？或者说是一些什么类似于轻食啊，大概是这样。嗯，好，应该没没什么私信了，没私信了，没私信了。

某网友：啊嗯。

户晨风：聊聊将来会买什么车。如果说特斯拉的FSD能在我们这落地的话，我指定买特斯拉，因为我开不了车。我开不了车也不是说我没有驾照啊，就老瞌睡，就让FSD开车更安全，那会更加的安全真的。如果说FSD能在我们这落地，那真的是杀手锏了，真的是杀手锏了，那确实是就真自动驾驶，那是真自动驾驶。日料和披萨你更爱哪个？说实话的话更爱日料，但日料太贵了，日料吃不起，吃一顿日料你怎么着一个人大几百块钱是吧？吃不起，吃不起。好，是这样啊，咱们今天就聊到这吧，好吧？我现在这个也算是偷偷懒，最近呢是一个比较困难的这个时期，这个是咱们直播间比较困难的时期。有一点弯路，咱们直播间现在算是有一点弯路，大家克服一下，过几天就好了。过几天等更新完之后，等我的PK权限恢复了，到时候咱们就多多多多整点活，好吧？给大家多整点活，走一点弯路，好吧？到时候就这个螺旋上升了，到时候咱们就螺旋上升了，到时候就就就就是吧，再再再回一把，再回一把，好吧？好，感谢各位网友啊，感谢各位网友啊，尤其要感谢xxxx总、xxxx总、xxxx总、来自居英的xxxx总、xxxx总、户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xxxx总。感谢各位网友啊，感谢各位网友啊。好，晚安，晚安，拜拜，拜拜，拜拜，晚安，晚安，晚安，拜拜，拜拜，拜拜，晚安，晚安，拜拜，拜拜。好，xxxx总说，户子加油，黎明前的黑暗罢了。好，感谢xxxx总啊，谢谢。小胡一定不负xxxx总重托，感谢xxxx总。好，晚安，晚安，拜拜，拜拜。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4-nian-05-yue/2024-05-06.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