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 the complete documentation index, see [llms.txt](https://www.huchenfeng.live/llms.txt). Markdown versions of documentation pages are available by appending `.md` to page URLs; this page is available as [Markdown](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5-nian-08-yue/2025-08-11.md).

# 2025-08-11

某网友：晚上好啊，晚上好。都吃晚饭了吗？晚饭吃的什么？不着急啊，不着急，稍微稍微等下人啊，稍微等下人。不急啊不急，大家都吃晚饭了吗？晚饭吃的什么？可以扣在公屏上，扣在公屏上。连梁子？刚开播就连他？别急嘛。要感谢我长筒总的这个舰长，感谢长x总啊，感谢感谢，十分感谢啊，十分感谢。好，不急啊不急。抱歉啊各位，抱歉久等了啊，久等了，今天迟到了啊。抱歉啊，等一下跟你们说为什么迟到啊。不着急啊不着急，咱们稍微等一下人啊，稍微等一下人啊。连梁子是吧？好，马上连梁子啊，马上连梁子。好，咱们等一下人啊，等一下人，马上开聊啊，马上开聊。好，不急啊不急。这个干什么去了？好，我等一下说啊，稍微稍微等一下人，刚开播不到两分钟，马上开聊，马上开聊啊，不急好。今天怎么迟到了？今天我开车来重庆了，开车累死我了，开了300公里，累麻了吧我。而且本身这两天我身体不舒服，颈椎不舒服，再加上智齿发炎了，我总共四个智齿拔了三个，还有一个没拔发炎了。现在是嘴也不舒服，是脖子也不舒服，再加上今天早上没休息好，因为今天早上出去拍视频了，早上八点钟就起了，因为我睡得晚，我晚上两点才睡，哎呀就是状态不好，太忙了没办法太忙了。所以为什么我今天这么晚播啊？我是将近几点钟啊？十点，十点钟，十点多才到九点。我吃点东西歇一会儿现在上播，久等了啊，抱歉啊各位久等了。我如果有个特斯拉的话有FSD我就不需要这么累了。对了，今天再给你们说件事，什么事呢？今天我从这个成都啊开车来重庆，当时我正在这个成渝高速上，走到了龙泉驿，就成都的一个区。然后呢那个高速限速是120的，我以120在开。然后呢我就看到，因为我在超车道上，那个女司机呢她是在行车道上，她开了一个粗粮牌的暑期汽车。然后呢我就看到那个女司机在那边玩手机。她是举着手机玩的，她不是说看导航，你要是看导航嘛我也不说什么了是吧？因为她那个小女，我说错了啊说错了，是这个粗粮汽车呢，因为她那个前挡风我也不知道她是没贴膜还是怎么着，她就是你能看清车里面，我就看到那个女司机呢在玩手机。他不是说在点手机，那个手机架在手机支架上，他不是在那点手机，他拿手捧着手机在玩，在那个方向盘上，我一看我都震惊了，我都震惊了，我生怕自己也没看清楚。然后呢我就降了一下车速，我又看了一下，然后呢这个女司机呢，他一个手扶着方向盘，另一个手还是低头在那玩手机，就压根就没看前面的路，他跑的还不慢呢，那个速度就是得有110到120，我的妈呀，当时都给我吓坏了，你开高速开这么快你都不看路啊？我当时我让我副驾驶取证了，拍了个视频，我得取证啊，然后我报警了，我把这个车牌号我就跟那个报警，我就跟那个接警的讲了，那我说我现在这个在高速上开着，我看到这个司机就是开车啊不看路，低头玩手机，太危险了，你不把自己的命当命，你得把别人的命当命啊，谁没有家庭谁没有亲人呢？你哪能这么开车来，我的天哪，跟他玩手机。粗粮汽车的所谓的辅助驾驶什么呀？大家心里都有数，这纯纯害人，纯害人。另外我可不是开玩笑的，刚才我说的我都是有证据的，包括视频我是录的视频的，我这个通话也是有记录的，这可不是编的，这谁敢编？这真是吓人，真是吓人的。不把自己的命当命，也不把别人的命当命。好，就这么一个事啊，就这么一个事。好，有一个舰长也感谢我水x总舰长，感谢水x总啊，感谢感谢，十分感谢啊，十分感谢。好，不急啊不急啊，连梁子啊，行行行，我连一下他，连一下他啊，我看怎么了？嗯，连一下梁子。好，不急啊不急。安卓电脑啊？怎么这么多人刷安卓电脑啊？安卓电脑怎么了？这个电脑，这个世界上电脑只分两种，一种就是iOS，另一种就是安卓电脑。安卓电脑它是包含安卓电脑和这个微软电脑的，就是怎么讲呢？就都挺难用的，很难用，而且就是各种所谓的bug广告，然后UI设计极其的，在我看来很怎么讲呢，很低廉。我不喜欢安卓电脑。好，不急不急，稍安勿躁，稍安勿躁。卖下这么多人说连梁子，梁子没接我，我再连一下试试，他不接就算了，不接咱们就接着聊。

户晨风：胡子怎么了？梁子，我说11点半我把这活干了跟你连，光聊天的，你跟你俩打PK，你那边夸夸的正好一千，我这边也没分，我也而且耽误粉丝们这个啥，这个弹幕，我这个惩罚给你做了啊。

某网友：嗯，梁子做没做？

户晨风：做了。

某网友：做了一会儿十一点的时候再联系你吧。

户晨风：啊？怎么了怎么了啊？不知道，你别，别等会儿等会儿，既然联上了咱们小聊一下，小聊一下，你今天来活了？

某网友：来活什么意思？

户晨风：我这来弹幕了。

某网友：我就读啊，那你先读吧，我等你一下。

户晨风：读吧读吧，好了，谢谢啊，我开播了。下播出，哈喽大家好，我大不见两不认读啊，祝我男手脚上见长啊，祝我主播飞将步步高升啊，粉丝多多啊，早日减肥成功，加油。

某网友：你今天早上去测血糖是空腹测的吗？空腹测的，空腹八小时有没有？有了有了是吧？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空腹血糖你看要急了，要急了，要挂了要挂了。

户晨风：我这手肘是这么一点八子挂1点半。

某网友：不是，我说实话你不爱听啊，梁子挂了挂了你挂了，你看这是我就知道他要挂，因为我这下我说话有依据了，空腹血糖他的血糖应该是8.4，8.4的空腹血糖的话，我不敢说他一定有糖尿病，当然我不是医生以医院为准，但是绝对不正常。这是有数据的，他自己说的空腹了8小时血糖8.4，正常人的血糖是多少呢？大概是4到6之间，就是正常来讲高一点低一点无所谓的，他是8.4，就这个肯定是不正常的，至于说他有没有糖尿病这个我不敢说，我不是医生，得去医院就诊，但是这绝对不正常，8.2也不正常啊，这绝对是不正常的。你看我这话还没说完呢，他立马就他就知道我要说啥了就挂了，那挂了我也没办法，那挂了我咋整的？挂了挂了呗。我是很希望娘子好，我希望娘子健康，但是这个话我也只能跟直播间的网友说了，我跟他说一说，马上小手就把我给拉黑了，又说我诅咒他了。x总说，假如对面开的特斯拉你就开始吹FSD有多牛了，感谢x总。他开特斯拉用FSD，他也不能边玩手机边开，这是不行的，我是一碗水端平的，除非说哪天说能够完全自动驾驶的，否则你就不能玩手机开车，这是绝对不行的，这是对自己和别人生命的不负责。我不想说这种口水话，但是这确实是真的，不把自己和别人的命当命。好，我们现在开始开始连麦，开始连麦，不急不急，好，我看连谁，十万五走，你好。请讲，你听见吗？户晨风123。请讲，能听见吗？说。特斯拉那个安全线你不知道吗？特斯拉什么？安全，特斯拉特别安全，你不知道吗？你说吗？你讲，我听他讲，你说话速度稍微慢一点。好，我有点激动，那你凭什么说，对吧，特斯拉玩手机开车，他凭什么不行呢？他很安全，他不可能不肯定出事。

户晨风：因为是这样的，就现阶段而言，最起码在我们这来讲，没有任何一个车企敢宣称自己是自动驾驶，没有，都是宣称的都是辅助驾驶。对你一直在推特斯拉的，你一直在推自动驾驶。

某网友：我听不清你说话，你普通话能不能标准一点？我听不清的。

户晨风：好的，我慢一点，你一直在说特斯拉正在驾驶，对吧？是，然后呢？你怎么不提其他的优点呢？

某网友：什么优点？他那个三电技术知道吗？什么技术？三电技术，我三电技术都知道啊，都知道。你有什么观点？你的观点是什么？我的观点是你为什么在直播间不提他这些好处呢？只提他一点。那特斯拉这个车子，我又不是他的销售，我不可能什么都跟你讲啊，但是很多B友们问你买直线映珠，你好，请讲。说讲这个韩文说话，韩文讲Hello。我觉得这个主播对于安卓手机有点听不清，听不清。你为什么一直动来动去？听不清。我刚才在寝室，你有点前级赛，你拿几千的顶配苹果机跟两三千的安卓手机比，有点不太合适。你是什么观点？你什么观点？哎呀，这怎么卖都不行啊，又没网了，哎呀喂。下一个，我真是服了。来，再读下SC，基x总说抓蛇事件没有后续吗？感谢基x总感谢，有后续了，小红一定第一时间发视频跟各位讲，感谢基x总感谢。安卓机卖，我真是，我都说了两年了，咱们直播间有没有安卓厂商的这些高管？有没有？我相信应该是有的，安卓厂商的高管，你们能不能把麦克风这个事情先解决了？就可以这样讲，这个安卓手机的麦克风基本上都有回音，当然也有没有的啊，很少非常少，但是苹果手机是真的一个回音都没有。所以说就我都不知道这些安卓厂商整天在优化啊在升级什么，真的就是这种安卓手机真的我真是急躁急躁。好，下一个啊，下一个啊，接着连啊，接着连，不急啊。我看下一个连谁？这个你玩游戏就好好玩，玩游戏就好好玩，又是安卓手机，你这个游戏音质是真垃圾。来，下一个，你好，请讲说话，早早的起床说话。喂，早早的起床讲话，喂喂，哎呀，下一个下一个啊，不急啊不急啊，我看下一个连谁啊？这个吧，你好，请讲请讲，李子说话，李子说话，喂讲，又是个安卓用户，听都听不到，看到没有？他听都听不到，别说有回音了，这种手机在安卓里面都是低端机，他无法听到啊什么。喂，你再跟我，你别聊微了，看到没有？就是用安卓都要泄露隐私，他都不知道他上他上卖了，哎呀我的妈呀，真下一个啊，下一个这个吧啊，讲讲讲讲。看到没有？这就是苹果，声音又清晰又没有任何回音，干净利落通透。说对，我现在戴着耳机是AirPods Pro第二台，把耳机拔了，不要戴耳机，现在立刻拔。行，我马上拔掉，不好意思。直接把耳机拔掉。赶快说事，这个咖啡师，然后我是我是咖啡师，然后是大专学历，然后现在的月薪是在6000左右，就是想聊一下关于咖啡行业的话，我现在也会咖啡豆的一个烘焙，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会是怎么样的？我该往哪个方向去发展？多大岁数？我现在是24岁，身高身高是165，体重体重是100斤，有无纹身？没有纹身，这个学历学历是大专，在哪个城市？在上海，老家哪里？的老家是湖南的，独生子女吗？是，那个我还有个哥哥，哥哥是干什么的？哥哥是做那个汽车维修的，你哥多大岁数？我哥的话三十五岁，一个月大概挣多少？这个我就没有打听过了，你哥结婚了没有？他还没有，你哥混得怎么样？你觉得？我觉得他就是一般吧，你父母是干什么的？我的话父亲已经就是就是，呃，我是单亲家庭了，然后我妈的话是做那个点心的。对，呃，你你，呃，你就是你父亲是去世了还是说你们对？去世去世，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啊，没事没。事，你单亲家庭OK？你母亲就是做烘焙的，对吧？他是做那个点心嘛，在点心房上班吧？你去上海多久了？我在上海的话，就是当时考上大学的话就在上海，然后现在已经生活差不多有六七年了。OK，你现在在上海一个月大概挣多少？我一个月的话差不多六千左右，六千七千。

户晨风：有存款吗？

某网友：有的，有大概一个四万左右的存款，然后有大概三万两三万左右的那个公积金吧。

户晨风：OK，你现在这个面临什么问题？就是后续的一个发展，是走一个咖啡专业相关的，还是走一个管理方面的？

某网友：我跟你说句实话，你们现在工作的咖啡店多大平米？我现在的话是在一家那个连锁咖啡店上班，现在工作的话大概有有个一百多平米吧，一两百平米。

户晨风：两百平米左右挺大的，是星巴克还是瑞幸啊？

某网友：是一个大的连锁品牌叫蓝瓶咖啡。

户晨风：是外企啊？好，行，好，不要再说品牌名字了啊，我担心你个人隐私。好，行啊，行，这个我跟你讲一下啊，就是说你现在就是想多多挣钱呗，收入高一点呗，是吧？

某网友：对。

户晨风：我说实话啊，就是说你想在咖啡这行有个多高的收入，基本上不大可能。为什么？因为很简单，没有多少人喜欢喝咖啡的。就是大家喜欢喝甜水，你看那个瑞幸咖啡，你看那个什么美式包括卡布奇诺点的人都少，大家都点什么？点里面什么加椰汁加这加那的，就大家喜欢喝甜水，没那么多人喜欢喝咖啡的。谁爱喝咖啡？没有人喜欢喝咖啡的，我就告诉你，都是以喝咖啡的名义去喝甜水。你看星巴克，星巴克在我们这卖的最多的是什么是星冰乐，那星冰乐纯纯甜水啊，星冰乐的那个里面的糖恨不得比可乐都要多。

某网友：对，因为以前也在星巴克做过兼职，在大学的时候上大学。

户晨风：所以说你说想在咖啡这行你想这个做多大，那基本上不可能，为什么？市场太小了，了解？真的是市场太小了。但是你就是怎么想的？你自己什么打算？

某网友：我的话想去学烘焙，就是咖啡豆不是生豆烘焙成熟豆吗？然后我想做那个就是咖啡豆的这个售卖，然后还有就是在自己的这个是副业了，然后主业的话就是在我的工作范围内好好的认真工作，然后就是晋升嘛。

户晨风：好，我跟你讲一下，我跟你讲一下，就是你的这个行业我不懂，但是我跟你讲点我知道的就是什么呢？就是现在的这种高端咖啡啊，就死的差不多了。就是现在的市场，瑞幸还有那个叫什么蜜雪冰城，就是越来越消费越来越低，就是大家喝这些所谓的这个饮品。你看星巴克都降价了，包括你看那些路边很多开了一些小的那种精品咖啡店，都倒闭的差不多了，没有人去消费的。

某网友：对，但是我是有个想法了，我觉得就是因为咖啡毕竟它还是一个有成瘾性的东西嘛，我就想大家可能这个市场还是会变大。所以虽然虽然有茶饮市场，可能大家的需求会转变成家庭咖啡，所以我的副业就是想去链接一些家庭咖啡，然后供应一些咖啡豆的售卖嘛。我也不想说贩卖，我也不想说挣个大富大贵，就是说一个基本的温饱，然后能够挣个月收入大概在1万左右，我觉得可以。

户晨风：没问题，好好加油努力好吧？没问题，我相信，好好，拜拜。

某网友：好。

户晨风：来下一个啊，读一下SC啊，不着急啊，不着急啊。这个叫xxxx总说，户子以后有机会来来这个广西南宁吗？我去过两三次了啊，我冬天会去的，因为冬天南宁这个热啊，适合拍摄啊。这个叫xxxx总说，蓝牙脸上的可以再联一下我吗？好，你要排队啊，稍等别急啊别急。xxxx总说，户哥联一下我，我和你人生经历一样，有话想和你说。好，别急啊别急。xxxx总说，想了解想了解一下父母在乡下意外想和医疗险哪个更适合？户哥在哪买的？在哪买的？我不能说。但是医疗险和这个意外险的都适合，都适合，但是这个医疗险有点贵，意外险便宜，看你自己的个人能力，看你的个人能力。意外险是很有必要的，尤其是给老年人。来，今天直播间现在7万多人，你们来我直播间没白来。老年人这个出现意外第一大诱因是什么？是摔倒。老年人摔倒轻则骨折，重则离开这个世界。所以说给老年人买意外险是相当有必要的，除非你不关心你家里老年人。因为老年人岁数大了，那是真站不稳，那是真的腿发软，那真的是上个台阶就有可能把自己给摔了，是非常正常的。所以说给老年人买意外险，你是绝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而且意外险相当便宜，相当便宜，知道吗？好，下一个SC。这个xxxx总说，咖啡我来，我也专业。感谢xxxx总，感谢感谢。这个xxxx总说，你认为隐私和好奇心的边界在哪里？边界在于人家愿不愿意说。你看卖咸鱼的人说了，户子你上卖茶户口，你不尊重别人隐私。说这个话的呢，请你尊重别人的权利。什么意思？你说我不尊重别人隐私是吧？这是人家自己主动愿意说的。那人家都乐于分享，你可是站在道德的高地上批判我，你冷不冷啊你？你损不损啊？好，下一个啊，下一个不急啊不急。这个叫xxxx总说，户子准备买台宝马5系怎么样？没问题啊，你有钱你就买就行了，买个宝马5系。但是我觉得呢，你都买宝马5系了，你不如再添个几万块钱买个奔驰E，买个奔驰E更有排面一点。我告诉你这个汽车啊，没有什么操纵性的，说这个车操纵性特别强，这个车呢这个操控特别好，别扯犊子了。对于99%的人员，这个操作这个汽车的什么叫操纵性，汽车的什么驾驶感都是一样的，没有任何区别，你相信我。你开的车绝对没有我多，你相信我。当然了，如果说车的价格差别特别大，那肯定有区别的，你不能拿那个面包车跟那个卡宴去比。你就这个10万20万的家用车，没什么区别的，真没什么区别，你品不出来的，你相信我。xxxx总说，咖啡有不同意见让我来。好，你别急啊，稍等啊稍等啊。这个叫xxxx总说，户子最近天天看你切片感觉上瘾了，也感谢感谢。这个xxxx总啊，感谢感谢十分感谢啊。好，下一个啊，下一个我看下一个连谁啊？好，不急啊不急。这个解忧请讲。

某网友：解忧。

户晨风：喂，说请讲。

某网友：我想咨询一下，就是我想带那个日本签证，过一段可能想去日本旅游，有机会吗？

户晨风：学历？

某网友：双九吧。

户晨风：双九什么意思？

某网友：就是本硕都是985吧。

户晨风：直接说啊，不要用这种这种啊，什么我双九就直接说就行了，本硕都是985。什么专业？

某网友：物理。

户晨风：物理专业现在干什么？

某网友：今年刚工作了。

户晨风：现在干什么工作？这个方便说嘛？

某网友：就是老师吧。

户晨风：一个月挣多少？

某网友：还没开过工资，我也不知道，因为今年才刚工作嘛。

户晨风：你刚工作几个月都没有吗？

某网友：六月份才毕业呀，今年六月份才毕业，现在都这个八月份了。

户晨风：对，刚工作。在哪个城市？

某网友：在佛山。

户晨风：公立私立？

某网友：公立。

户晨风：他当时给你承诺的一个月多少？

某网友：我估计到手也就一万左右吧。

户晨风：到手一万左右，公立是吧？初中还是高中？

某网友：高中。

户晨风：高中那不多说实话。

某网友：对啊，这个公办老师可能都不是很多。

户晨风：没有私立的高中多？

某网友：那没有。

户晨风：这个私企的这个offer吗？

某网友：没去。

户晨风：那为什么没有选择进私企呢？

某网友：不是很感兴趣吧，可以，然后也不擅长。

户晨风：你这个日签是绝对的，绝对能过的，递交了就给过的，没问题，只要是本科学历，这个日本签证基本上包括的，基本上包括。好，还有什么想讲的？

某网友：我最近给户哥推荐一本书，我最近刚看的一些书。

户晨风：你不用推荐，没有人看书的，大家晚上看直播没人看书的，我知道。

某网友：那好，再见。

户晨风：感谢我xxxx总的这个重拳出击，感谢xxxx总啊，感谢啊。好，读一下SC，不急啊。这个xxxx总说，我带爸妈去了这个香格里拉怎么样？去呗，去旅游没问题啊。但是我觉得带父母出去玩，我推荐带父母出国玩。你为什么呢？父母在国内都玩过了，很多父母呢他也没有这种就是就是很多父母对于出国他没有概念，他对出国有恐惧感。就你作为孩子来讲，你这个手里有点钱，你不如带父母出国玩去，新加坡去日本都可以。你老在国内玩是不是？你也带父母出国玩一玩，看看这个世界。xxxx总说，疗操的赶紧连梁子。好，我现在连他啊，感谢xxxx总，感谢啊，感谢啊。我现在连他，那梁子正在跟别人连吧？我连我连不上啊，连不上，他应该正在跟别人连啊。嗯，我再看一下啊，不急不急啊，他应该是在正跟别人连的，还是下播了？我这反正我这这个列表里面没有看到他啊，没看到他。好，不急啊，我看下一个连谁啊？稍安勿躁。下一个啊，我们接着连啊，接着连好，别急啊，别急。哎呀，这人，这人太多了，我这看到我这个看到我眼睛疼，我的妈呀，这人也太多了。好，不行啊，他梁子，他梁子不在呀，梁子不在怎么怎么，我连不上了，连不上。FENG请讲。

某网友：FENG。

户晨风：不是哦，你好。

某网友：你好，你说直接说说，就是我好奇啊，好奇你就是您平时出去旅游或者出差坐飞机，您是选经济还是商务啊？

户晨风：那肯定是经济舱啊，我这收入能坐得起商务舱啊？那做梦啊。

某网友：是哦，好吧好吧行，我没有，我就连试试，没啥问题。

户晨风：我跟大家讲啊，我跟大家讲，就是我到现在我坐飞机坐了快200次了，我一次商务舱都没坐过，一次都没有。为什么？因为贵啊，因为贵。就是国内的这个短途啊，我就不说了，虽然说贵点吧，咬咬牙也能买得起。你比如说举个例子啊，比如说成都飞南京，可能经济舱呢这个800块钱，商务舱呢可能是1400、1500，就咬咬牙也买得起，贵也没贵多少。但是这个国际的国际航班，跨州航班啊，举个例子，比如说从成都到澳大利亚啊，从成都到伦敦，这种跨州航班，那个头等舱那个商务舱是相当贵，那个商务舱的价格有的时候是经济舱的十倍。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啊，这得有多少钱才才坐得起商务舱啊？这坐商务舱的都得是什么人呢？你想想你在经济舱你坐十个小时，你就相当于挣了一万多。你比如说我举个例子，我从成都我飞这个伦敦，经济舱是两千块钱，商务舱是两万，那我觉得以我目前这个收入，我坐经济舱我憋屈十个小时，我就挣了一万八。所以说我实在是不敢想，就是说坐商务舱得多少的收入，得是什么样的人能坐得起这个跨洲际航班的商务舱。

某网友：嗯，好的，等一下，就我还想问一下说啊，就是我不是我想去那个北欧吗？明年年底我昨天跟你说，您看我能不能办下来签证呗？

户晨风：哦，你想去北欧是吧？年龄？

某网友：18。

户晨风：学历？

某网友：学历就高中毕业。

户晨风：高中毕业你去不了，直接拉黑。

某网友：等你没问完呢，你没看没问我去过哪或者家里吗？

户晨风：不用问，就高中毕业18岁，你去北欧干什么？你告诉我去玩啊？

某网友：去玩。

户晨风：搁北欧玩一天得2000块钱人民币。

某网友：我那天问你预算，我是预算10万。

户晨风：预算10万，钱从哪来？

某网友：钱家里给的跟自己挣的。

户晨风：家里干什么的？

某网友：家里有存款。

户晨风：家里干什么的？直接说。

某网友：普通上班。

户晨风：哪个城市？

某网友：天津。

户晨风：父母一个月挣多少？

某网友：几千吧，七八千，我不太清楚。你去不了北欧的，放心，你不要申请签证了，申请了也是浪费钱。你这种类似于，我就这么讲吧，就你如果不挣个几百万的话，除了日本和韩国之外，剩下的发达国家你基本上不可能去得了。不是，知道吧？您不问问就是家里吗？是我问过了一个月挣几千块钱，你去北欧你就没有好心眼，我把这个话说在这。来，我告诉你啊，一个月挣几千块钱，你去北美旅游，去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欧盟旅游，去英国旅游，我告诉你，你就没有好心眼。为什么？因为不正常。什么叫不正常呢？你一个月挣几千块钱，我自己可以挣。啊，不要说自己可以挣，你停，我讲完。你一个月挣几千块钱，你去刚才我说的这些地方，我告诉你，我刚才说的这些地方一天的花销，你再紧吧，一天都得花个千把块钱旅游啊。我知道，我知道。所以你去这些地方就不可能是正常旅游，就不可能是行的。好的，嗯，我那天跟您连麦吗？就是我自己也有收入。

户晨风：什么收入啊？

某网友：就是我给您私信发那个嘛。

户晨风：啊，行，行行，嗯，好，再见，再见。说的不知道什么什么好啊，我现在跟两个连一下啊，不急啊。不急，等一会啊。哈喽大家好，一会儿一个风哥，一会儿一个户子，你俩真的，你俩一会儿连一会儿等我出出视频。哈喽大家好，大为在南门认读啊，多好朋友啊，呃，秋天要啊，天天开心，学也有成，家门认读加油。

某网友：两个别祝福了。

户晨风：刚刚连了我，他说你干啥？你说呃，给你安排个废屋环游是吗？你跟你跟啥？你跟那个风哥呀，你俩是朋友是吧？

某网友：我们俩这个关系不错。

户晨风：想没想过吃饭？

某网友：没有，我们是怎么讲呢？我们之间的交流很少，我跟他，我说实话，就说过几句话。

户晨风：有人私信我说，说在这个平台你俩直播间人挺多呀，是谁最多的？

某网友：我直播间基本上开播十万加，基本上我看现在马上又十万加了。

户晨风：了，我那天看铁边镜蠢牛逼，那是一万家，十万家，我那天一万家呢。

某网友：但我跟你这样讲啊，你先别说我的事了，我先说你的事啊。

户晨风：这个。

某网友：你，你今天是空腹测的血糖是8.2，你，你爱听户子说实话吗？好，行，你这个点头够爷们，你这个点头是够爷们啊。空腹血糖8.2绝对是不正常，我不你了，不，梁子，你看又来了，梁子，你看你，你，我问你了，你爱不爱听实话？

户晨风：我不拉黑，我点了这个稍微等一下。哈喽大家好，大伯爹，梁子，温祖啊，祝啊，李自成啊，这边想吃那个啥福禄宴啊，他说你去了福王啊，不用去了，不是温祖加油，你说。

某网友：梁子，就是我是真的关心你，你看全平台全互联网，哪个平台有人蹭你流浪，有人这有人那，只有我一个人苦口婆心地劝你。你都说吧，户子，你都。

户晨风：说我8.2血糖怎么了？

某网友：你8.2这个血糖是不正常的，这8.2的血糖是什么意思啊？你听我讲完，我讲完你把我拉黑了，我都什么都不说。8.2的血糖空腹，我不敢说你一定有糖尿病，但是绝对这是不正常的。梁子，你可以去医院，你医生也会这么说的，当然我不是医生啊。

户晨风：他说没啥事，他说你拿点药吃吧。

某网友：药店那个不是医生，那大姨我说实话可能大专学历都没有，你听他的？他只是拿那个仪器给你操作。

户晨风：人家给我测的。

某网友：他不是。

户晨风：是。

某网友：他不是医生，他只是操作那些设备而已，我也会操作。

户晨风：你也会操作那玩意？

某网友：测个血糖谁不会操作？测个血压都是现成的。

户晨风：去医院接受正规治疗？

某网友：不是，又说这个，我没病我治疗？血糖高就是有问题，我这句话我是句号，血糖高就是有问题。

户晨风：他8.2，正常人？我那个有个哥们问了一下，我那个哥们说，他说你没事，梁子，我10点多。

某网友：不，你哪个哥们10点多？

户晨风：梁子，为啥刚有个哥们说呀，他说10点多。

某网友：你那哥们体重多少？

户晨风：啊，我人家说10点多。

某网友：点。

户晨风：多，我问人家体重多少？我问他，你跟对象捞了一炮吗晚上？我还问人家那个呀。

某网友：梁子。

户晨风：10点多。

某网友：点。

户晨风：多，我还问人家他血糖10点多。

某网友：肯定也不正常啊，你不能因为他10点多，所以说你8.2就正常了，不是的，他10点多也更不正常。

户晨风：更不正常，那咋？他又没病了，这也没听说他有啥病了。

某网友：你看，这都是有科学依据的，那数字给这摆着呢，你硬是你硬是不认，那怎么办呢？那你说我怎么可以把。

户晨风：这个，那你说多少正常？

某网友：这个血糖这是有标准的，大概是3.9到6，大概是这么一个区间，你稍微高一点低一点也能理解，但是你这个确实有一点高了。你8.2空腹血糖有点高了，你得去医院接受正规治疗。

户晨风：哎，那你那意思，假如我吃东西量血糖要八点就正常了呗？

某网友：呃，差不多是的。

户晨风：哦，你那意思吃完东西这个血糖就高呀？

某网友：那是啊，对的是这样的。

户晨风：为啥呀？

某网友：那个吃完东西之后，就是他进入到身体之后，他会提高你的这个叫血糖，他具体什么原理我不知道，但是这样的。你血糖多少我是正常的？我前几个月刚做体检，我都没看，因为我都是绿色的，没有红色。

户晨风：的你都不看？我就不信，你就刚才跟峰哥似的，峰哥说他我刚才连峰哥，峰哥说两个字，梁子，我去采访你，采访你，咱上上农村那个地蹦赶一会。我又问风哥，我问风哥啥叫地蹦？为啥我说你拿我当人了吗？为啥你找我了非让我上地蹦？地蹦是称猪的，称那些货物的。风哥又说，哎呦我不知道啥叫地蹦啊，我不知道，我没在农村待过，我还以为地蹦是高树上那个摇的。我说那你带着我去高树上摇呗。你明明知道你血糖多少，你又装不知道。

某网友：而且。

户晨风：你们流量可以蹭过，但你们心性都比我多，你们别拿我当傻子耍。

某网友：不行吗？有啥说啥，梁子，我有啥说啥。

户晨风：我说的对吗？

某网友：梁子，在别的平台上你可能流量比我多，但是最起码在B站直播来讲，你流量没我多，你别老说我蹭流量，对不对？咱这一块没毛病吧？

户晨风：那你肯定，我哎，户子，我开播的时候那时候几百人说你嘎嘎也不脸了。

某网友：我当时都不知道你啊。

户晨风：你那时候没活，我都不知道你啊。那我就问你，你都别跟我装了，你血糖多少？你肯定也提不了。

某网友：我的血糖是正常的，因为我前几个月去做体检，那个都是绿色的。

户晨风：那你多少能说出来吗？他不敢说。

某网友：不是不敢说，我真不记得，因为我确实因为我血糖血压血脂都是正常的，我不记这些啊。

户晨风：我们做体检，我们只关心不正常的数据，正常的数据不关心的，因为数据太多了。

某网友：那你大概多少你知道吗？

户晨风：吗？

某网友：也不敢说，我可能是五吧，可能是五，我真不知道，梁子，因为五十八五五五五个呀，可能可能是五，他那个血糖就是可能四可能五吗？大概吗？我跟你讲啊，梁子，你听我讲，我们去做体检有很多项的，几百个数据，就是我们我们只关心不正常的数据，没有人去关心正常数据的，能明白吗？所以说你刚才跟我说你关心血脂，关心血糖，关心血压，那你不正常你肯定关心呢，那我都是正常的，我关心他干嘛呢？什么玩意我不正常？什么玩意我不正常？我只是假设举例子，给你刷了十个简直桌上彩礼差，这能够用啥玩意？别老提桌上彩礼啥玩意，你那意思，你那意思我八点是高了？

户晨风：绝对不正常。

某网友：你都说我血糖高不能吃啥水果？

户晨风：不能吃水果？不要吃水果？

某网友：火龙果不能吃吗？

户晨风：火龙果含糖量很高，你要吃点含糖量低的水果。

某网友：火龙果不见钱啊。

户晨风：火龙果的含糖量还是比较高的，你要吃含糖量低的。

某网友：你，你，你怎么每天吃这么多水果啊？

户晨风：我吃多了我就来了，火龙果还有其他的水果吗？过来跟我说，梁子给你买了点香蕉，给你买了几个火龙果，然后有好美美我买了，但是我这我拿，我以前我吃多了，我吃。

某网友：多了，梁子，你这你怎么躺着了？

户晨风：你说除了水果不能吃，也不能吃啊？

某网友：不是不能吃，你要吃含糖量低的水果，就不甜的水果，你要吃不甜的水果。

户晨风：不是，水果不都甜？不甜那叫水果？

某网友：那你得吃不甜的，嗯，然后你要少吃。

户晨风：什么？

某网友：榴莲。

户晨风：榴莲非常甜，榴莲含糖量太高了。

某网友：西瓜不要吃。

户晨风：你看我这个羊吃火龙果。

某网友：吃这，梁子，另外你要少吃，我今天看你的视频了，今天你发的，你在外面饭店吃了那个面条是吧？还吃了那个山东煎饼对不对？

户晨风：人家天津煎饼，什么山东煎饼？我撒尽我这儿子，让我有个朋友真的有个哥推荐我吃煎饼。

某网友：他脑子里是真有东西，我还以为那个煎饼多硬啊，我这个哥哥真的太牛逼了，我一吃那个煎饼，我这个牙真能吃动了，他这个煎饼还挺好吃，我还想漏一顿煎饼真好吃啊。户子，不是咱说，我感觉户子，我活了这么三十多年了，我感觉我那天吃那个煎饼，他店叫啥名字我就不说，是真好吃。我。

户晨风：还以为是说我还感觉硬的那个煎饼里面薄脆，我这个羊一咬啪啪酥，他真远乎。

某网友：那煎饼真的吗？真好吃。

户晨风：我再说一件事。

某网友：不服不行，有些人真的都，梁子，梁子，我再说一件事，我说了又怕你不高兴。

户晨风：那不是我吃的那个天津煎饼，我知道。

某网友：我要再说一件事，我说了怕你不高兴。别说煎饼了，别说煎饼了，你怎么一说我说我要说一件事可能怕你不高兴。梁子，那茶要喝点冰的，冰的又热了，不是，你都说我水果不吃甜的，我吃啥水果吧？梁子，我跟你讲啊，你这个牙你得去去补去种牙，你知道为什么吗？

户晨风：哎呀，我跟你说户子，我这个牙呢，我不想种了，我想等这松洞掉了之后呢，我小白牙上下弄这么像靠谷滑滑的。

某网友：嗯，梁子，我跟你讲啊，你想等他掉光是吧？是不是想等他掉光？

户晨风：掉光，我说上一针靠谷啊，梁子，你忘本了吗？我给你放那么多电池，你推我都行，不愿意词梦不够，你说你再提这个叫什么梦的，我只要把你拉开一遍。

某网友：梁子，你不要再读SC了，你跟咱俩聊，咱俩说。

户晨风：说。

某网友：咱俩说，梁子，你想等满口牙掉光了去弄一口新牙是吧？

户晨风：我就想这么想的。

某网友：我跟你讲，你大错特错，为什么？我来告诉你，你即使等掉光了弄一口新牙也是种，为什么？等你完全掉光了只能种，没有别的选择。

户晨风：我种他干啥？我就能假牙带上多好呀啊，活动的啊，摘下来洗洗刷刷啊。

某网友：用活动假牙？

户晨风：这牙没了就这样嘛啊，户子，户子，我这牙掉了嘛，那活动这一直变相说你，你别替他下转弹。

某网友：不是，他就是怎么说呢？我就搞不懂他，你就说吧，那水果不甜吃啥？

户晨风：你水果不甜的，你去网上买呗，买不甜的水果，有的有那种不甜的水果的。

某网友：我上网上买，上哪网上买？不是，你说出来不。行吗？比如说人参果、什么莲雾，它不甜的。这两种水果应该不甜。

户晨风：人参果？西游记那个？

某网友：人参果差不多吧，那玩意跟水似的，一点都不甜。那有啥吃头？莲雾是啥呀？莲雾也是一种水果，就不甜的那玩意，就是纯不甜。你买点...

户晨风：不甜你还吃啥嘛？我这个...以前我这牙，为啥不是说你看着吧胡子？我这个牙呢，不是说我这样子问胡子一下，认不认识什么这网剧？哎，我不管他认识这剧哪剧，他发述的剧这剧哪剧我不管。

某网友：说事。

户晨风：说事。胡子你看我这个牙了呗？不是光吃这个碳酸饮料，然后也不是光喝碳酸饮料啥丢那。因为啥吗？我这牙口你看我这槽牙下面都没了，你知道因为啥吃的？丢这牙吃坏了。

某网友：吗？

户晨风：啊？也不是说...听我说，也不是说吃大螃蟹那么硬吃。你猜猜吃一个水果嘎嘎...

某网友：也吃甘蔗。你...

户晨风：这小子真的有点头绪，你咋知道我吃甘蔗？

某网友：是不是吃甘蔗？

户晨风：甘蔗咋？我这牙是这种颜色的，对不对？是不是吃甘蔗吃的？我忘了。我这牙是吃红果吃红的？对，大甘蔗。我最牛逼的时候我一顿大甘蔗，像那是广西大甘蔗，这么粗，两米多长，我吃过四五颗。我买回来，我买回来我不让他选瓶，我买回来抓大刀嘎嘎切五六股了。大冬天的我就抓牙这么撕，撕完我就大牙嘎嘎的吃。我特爱吃甘蔗，特甜。后来我这牙有一次吃这牙松动了，后来疼，后来疼的时候里边都空了，不怎么回事。啊？甘蔗现在我也爱吃，甘蔗我现在喝只能喝甘蔗水。这甘蔗我特爱吃，甘蔗那种甜太...

某网友：甜了，真得劲儿。梁子，我们平时吃的糖就叫蔗糖，就是甘蔗是原材料，就是甘蔗汁做成的糖就叫蔗糖，知道吧？

户晨风：那糖咱...

某网友：那糖挺好吃的，对，但是你不能吃，因为你现在你那个糖一定要少吃。你现在你太爱吃甜的了，我看前段时间直播你喝碳酸饮料喝十瓶。

户晨风：啊？你这小子说这话你又黑我，我什么时候我喝十瓶了？我那几年前，我2025年以后我就没有做大微网，也没有说嘎嘎的喝十瓶八瓶的，没有。那你桌子都是碳酸饮料啊？

某网友：有个网友拍的。

户晨风：的。

某网友：对对对，是的，对的一个网友拍的。

户晨风：那不是我嘎嘎喝的，那是我去那家店拉面，我撒句话儿子，我这个人不会撒谎。我去那个拉面呢我吃饭中午，人家粉丝知道去那家拉面店了，给我点了一大桌子菜，给那个老板打电话，两个人在这吃饭吃，给我点了大盘鸡，还有点的...哎，这说又饿了，给我点的这个盖饭，还有炒面片，还有煎鸡蛋，还有可乐，还有冰封。我...

某网友：给你讲啊，你的饮食有大问题，有大问题。什么意思？我今天我看你发的视频了，你今天是中午拍的还是啥时候拍的？去吃饭你...

户晨风：吃...

某网友：了太多的碳水了。什么叫碳水啊？我跟你解释一下什么叫碳水：米面，你吃了太多的米面了。你整天开开就是造碳水，碳水就是米面，米面膜就叫碳水。

户晨风：我发现那你吃饭那你不可能你喝凉水吧？你多吃点菜，多吃点菜呀，多吃点这个。你吃肉也没问题，吃菜也没问题，你碳水少吃。你吃碳水会导致你这个更加肥胖。

某网友：的。哎呦我...你我该说不说，我我真是我馋那口煎饼，我这新吃的煎饼我还想捞口煎饼。那个煎饼我吃了有点上瘾，他那个煎饼皮太软乎了，真的。你...

户晨风：别...

某网友：再说煎饼了，你别说煎饼了，你这一说煎...

户晨风：饼。我在河北就说，我在河北有在七三楼买的煎饼，他那里边什么客影？那煎饼我吃...

某网友：那个煎饼太好吃了，别说煎饼了，别说了别说了。你怎么对食物的欲望这么强烈呢？你怎么这么强烈呢？对食物的欲...

户晨风：望。这个煎饼味不错啊。你为什么会对食物这么欲望这么强烈？我先送了一条球，谢谢，感谢啊，感谢宝贝送了一条球。那你的意思我不吃那个叫淡水叫淡...

某网友：水还是碳...碳...碳水？

户晨风：赶紧送来见着碳水是吧？

某网友：对。那我吃啥水？你说我不吃那个...不是，你也要吃，少吃。你整那一碗面条再整个煎饼，太多了。

户晨风：我发现你这个人，我现在你想让我死啊？我现在我吃一个小煎饼，我吃一碗面，我现在我吃一碗面你还说我吃的太多了？那你还让我活不让我活？我以前我撒网上儿子煎饼，那七三轮在老家买的煎饼也不咋好吃。七三轮那个七三轮有七三轮卖煎饼那个，我也吃五个呢，面条都十万，我现在一还有气死了。我说吃那个皮蛋豆，我也撒我一身油，我拿勺子我你想想，我一个小煎饼果子，一小碗面条，对我这三百来斤来说，就三百五六十斤大位带来说，现在我我叫多吗？

某网友：那...

户晨风：你...

某网友：你整点蔬菜啊，整点肉，你又不是吃不起。整点瘦肉，整点牛肉，蔬菜肉可以吃啊，肉可以吃啊，别吃肥的，吃瘦肉。你老整煎饼、闷子、饼啊、面条、米饭，你老整这些不行。

户晨风：牛牛肉？三牙牛肉？我这个牙也有那天我就吃了，我就吃饭了那牛板筋，哎呀妈呀我牛板筋我直接倒嘴就咽...

某网友：了，嚼不了。牛板筋这一...

户晨风：块...

某网友：你嚼不了。

户晨风：那你...

某网友：就...

户晨风：炖点牛肉呗？你又不是吃不起，你这一天挣个...你也别说真的，我去菜市场买小牛肉，牛肉西红柿炖牛肉，一炖的时候忽烂的，配点大米...

某网友：饭。梁子，你这样别说吃的了，你除了这个吃的之外，你最大兴趣是什么？就除了吃的，哎...

户晨风：不是，我一会告诉你我最大幸运是他去。这个菜咋吃？就买回来大...

某网友：菜，咔咔一顿吃菜，用水煮就是水，用开水烫一下就行了。生菜啊、芹菜啊，水焯一下就行了，撒一点盐就能吃了，倒点生抽。你喂猪呢？

户晨风：他能吃吗？菜煮熟了猪再这么吃了？不是，咋吃有...

某网友：味吗？梁子，高级餐厅都这么吃，高级餐厅都这么吃，一盘卖你好几十，因为这么吃健康。

户晨风：康我记录表达呗？养的猪都是把那大白菜一水一煮，呱呱到处转转，咕嘟咕嘟吃那水煮菜也记住了。疯子那个是不是疯子胡子？这个菜要切点小肥肉，起锅烧油，搁点葱花、葱姜、花椒、大料一炒，起锅烧油，热锅凉油把小肉片炒香了，再下点小木耳。不健康，不健康啊，不健康不健康。你健康不健康？你谁天天吃那个菜啊？直接嘎嘎水煮一下我就这么吃啊？我每...

某网友：次去饭...

户晨风：馆...

某网友：我每天，我每次去饭馆都要点一个这个食书，就水焯一下，倒点生...抽。别听胡子，他这样体格，他说老美算...

户晨风：胖，国外比你胖多了，人家活的好好的也是啊。我看前两天某一个发文的，他用过那个歌，用过翻唱的歌《亲爱的姑娘》，她整个大黑胖子是个女的，比我还胖，比我黑，那个人家我看人家得活着得五十多岁了，也嘎...

某网友：嘎活着。梁子，你别管别人的事，别人牛窝骨没毛真的...

户晨风：吗？哎，护士你去，我吃牛窝骨有...

某网友：毛病吗？有大毛病，有大毛病。我说骂你，我没...

户晨风：素...

某网友：油太...

户晨风：多。我说你说话跟蛮子跑我车就没关系。你刚刚说让我吃牛...

某网友：肉...

户晨风：牛肉，吃瘦肉，瘦...

某网友：肉。牛窝骨不是筋吗？牛窝骨油太多了，我吃过啊。你天津牛窝骨太出名了，我去天津吃的，哎呀全是油，牛窝骨盖...

户晨风：饭...

某网友：牛窝骨盖饭对不对？我吃...的。他这叫呃列个饮食清单，他为你好，真的假的？梁子，他在忽悠...你逗傻子玩的，梁子你别读了我跟你讲...啊...全互联网只有...我一个人最好是别骂人，骂人没自主咋说...呢？梁子，全互联网只有我一个人就是这么苦口婆心的说你。

户晨风：不是，我搞不懂你就说那个大白子叫水煮那咋吃？咋吃就是水...

某网友：煮。在一个我吃感觉不好吃，粉丝们还不骂死我？梁子看你咋吃...梁...子...梁子，别人骂你你不掉肉，你也不掉钱，但是你自己身体出问题了我告诉你，那可是大事，没毛病...吧？你我也不知道，你我他妈上辈子得罪你还是怎么，你老...

户晨风：说老，我真的你你关心你媳妇估计你比关心我比关心你媳妇封盖式，那个叫亡命封盖式。他一天想研究我这个叫才亡命，我都发现了。我你们研究研究你们自己媳妇，多照顾老研究我干啥呀？你也是老研究...

某网友：我的身体...不是，我不是研究你的身体，我是...我是说实话啊，我希望你能够一直在互联网上火下去啊，我希望你就是咱们再过几年呢也能接着PK...

户晨风：你啥？你不是你说的话比较慢，你啥意思？你娘子咱们三十多岁怎么？再过几再过年就又说那废话，咱们再过再过五十年都能PK？什么玩意？再过几年还能PK？

某网友：梁子，再过50年我可能就不在了。你再不在我不清...

户晨风：楚。我再过50年我30刚出头，那你40几了今年？

某网友：你不累了我跟你讲...

户晨风：啊？那天你说你在27吧？你说你50年，你现在27，50年以后你要现在27，50年以后...

某网友：你777...

户晨风：727加57不是，你现在多少？272...

某网友：72...

户晨风：7加57多...

某网友：少？你算一下，再过50年我多大？

户晨风：57...27...27加57你自己我不知道你算多少，你都说吧你多大？我说你27年以后不是你5...

某网友：0...

户晨风：年以后你多大？你都...

某网友：说我50年之后我77啊？你77啊？你多大岁数一...

户晨风：年？我的寿命是83岁至93岁，85岁至93岁之间。那你77能活，你咋都你还告诉你说你？我还以为你40多，你说你...

某网友：再过50年90一倍...那...你不能活...了。你今年多大？我...31啊，刚出道。你再过50年多大了？再过50...

户晨风：年？再过50年81...

某网友：啊？嗯，88...

户晨风：1？找个专家咨询，别听网上，别听胡子疯子的。是我，我在过50年8...

某网友：1？嗯，在81那正当年呢，正当...

户晨风：年？那你为啥你说你哎呀再过50年就没有你了？那你没你别了说那话。

某网友：因为我知道我的生活作息不健康，我大概就活不到50年之后。我对自己认知很清楚，你看我天天熬夜，我还爱喝碳酸饮料，我还不运动，我就爱喝小甜水。我告诉你梁子，我比你爱喝甜的，你跟我比起来我说出来你都不算啥。为什么？我从小我都喝碳酸饮料，我就爱喝碳酸饮料，别的就不爱喝，我就爱吃水果是甜的。

户晨风：你别阴阳人我...

某网友：不是阴阳你，我不认识你的时候我都是这么说的。你问我这不见老铁？我不认识你的时候我都说了，我70岁我大概旅行不到怎么了？你离婚了...我不是离婚了，我生活作息我不健康，你知道吧？

户晨风：你不健康你教我那个都健康？你有病吧？你生活不健康你以前教我不是...

某网友：我生活作息不健康，你比我还不健康啊？你比我还不健...

户晨风：康？我滚一边去，我怎么比你不健康？我这嘎嘎你身体体格不好就行，我希望你好，你别这么损。你不健康就说我不健康？不是疯子，不是老疯子胡子，这一会说疯子胡子，你们这俩真的也怎么说呢？我真想把你拉黑，你老说这个，我怎么就不健康了？我是明...

某网友：天嘎？我怎么知道？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啊，对不对？我...

户晨风：说的话不...

某网友：好听。

户晨风：你看我说的话不好听，但是梁子我知道你这个人，你智商还挺高的，你能分辨出来我是坏人还是好人？人跟好人坏人先放一边，我说实话梁子，我要是坏人你早把我给拉黑了。

某网友：我说的话在不在理？

户晨风：那你都知道喝拆散饮料不好，那你为啥还一天嘎嘎喝？

某网友：我控制量，我一天就一瓶，不多喝，一天就一瓶550毫升，不多喝。

户晨风：那你想说啥惩罚？

某网友：也给你做了，回来打PK，你惩罚是做了，我也算有惩罚。

户晨风：梁智爱恋你，他怎么取得你大背带？你别信呢，你怎么变成大背带了？

某网友：我给你讲一下啊，梁大，我给你讲一下这个，你这个离家这么久，这个家里面谁照顾？

户晨风：啊，我这都出来十来天，我父母都挺健康的。

某网友：哦，可以可以，啥时候去广州？啥时候去广州啊？

户晨风：我没准呢，过几天吧，我这再安排。

某网友：哦，行行行，我除了我也是打拼拼搏呀，我也是努力挣钱呀，对不对？要感谢我xxxx总的这个告白气球，感谢我xxxx总，感谢感谢，十分感谢啊。

户晨风：感谢xxxx总，感谢给我刷个气球呗，感谢。

某网友：感谢，嗯，这个梁子行了，你看你还有什么想讲的，我今天就跟你简单聊聊吧。

户晨风：行，裤子惩罚做没做？你说做了，但是我说实话，他早上起来没起来，我做那个啥，我做那个体检，我说他这个血压，他怎么，他说他怎么那个，他没测出来。

某网友：怎么会是血压？

户晨风：你胳膊，你胳膊肘太粗了，他包不住，我说按着他又不知道按着。

某网友：不能按，对你胳膊肘太粗了，他包不住啊，他包不住，因为他要加压，他要往里面充气。

户晨风：充不进去，冲进去了，所有都是胳膊老虫了，就相当于你这手开一捏。

某网友：对对，但是你他因为你这个胳膊粗，他没办法完整的给包裹住，他撑开了，血压测不了呗，你得去医院找更专业的仪器测。

户晨风：专业的血压，他不是都是一半大那么哗哗的，医院的仪器更专业一点，你这个他测不出来啊，测不出来，而且我告诉你梁子，今天我看评论区有网友说，你把人家秤给压出毛病了。没压出毛病，压出啥毛病？他那个秤不是转了一圈吗？我再上去猜想了一下。

某网友：对呀，我看评论区说，人家药店挣了两块钱，坏了一个秤。

户晨风：秤没坏，我没嘎啦踩，我踩的时候没嘎啦踩，想着他就那秤转了一圈，哎，我那转一圈，第二次我秤，我就让那个阿姨秤，又嘎啦又响了，那个响了一下。

某网友：哎呀，我惩罚做了吧？

户晨风：做了。

某网友：做了。

户晨风：嗯，没有说咱不气吧？

某网友：今天嗯，梁子啊，说到做到这一块，那是一点毛病都没有，这一块。

户晨风：我感觉你这么懂，你要在我身边，假如你要在我身边，按你那个吃法，我这一年能掉五十斤肉吗？

某网友：这样梁子，我去找你，跟你吃几天，就咱们俩一起吃几天。

户晨风：那我你到头来，你到你从头到尾就跟那个死亡不是那个老说家错了，那个老说死亡那个亡命，你到头来你就跟他亡命的风格一样啊，先联手跟我一顿聊聊，聊到前聊到后，他想找我来，你也想找我来，你俩都想找我来啊，原来是你有目的的。

某网友：不是。

户晨风：哎呀梁子，他说找我几天，你说找我几天？

某网友：不是梁子，我都是说找我哥跟我玩几天，梁子你看一下我，梁子他大为的变成兽猴，他说的多吃门子的东西，吃多了有点咸，梁子你可以看一下我的我的拍的视频，我我找你，你可以看一下我拍的视频，就我我我说实话，我找不到你我无所谓的，我只是说想让你健康饮食，健康饮食，你跟我吃几天，你我告诉你，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健康，就不用多，两三天哪怕一天，你就知道什么叫健康饮食了，因为你对于健康饮食你没有概念，你不知道什么叫健康。

户晨风：我感觉我现在挺健康。

某网友：你现在的饮食跟健康不沾边，不沾边。

户晨风：你这孩子说话，我现在吃啥不沾边？我是吃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吗？

某网友：你现在碳水太多了，什么叫碳水？我跟你解释过了，你米面膜吃的太多了。

户晨风：要吃吃的太多了，你吃的太多了，你吃的太多了。

某网友：你吃的太多了。

户晨风：不是，我又发现你这纯粹，我现在我吃的多吗？

某网友：不是我说你米面膜吃的多，你哪你吃那个米面膜，我现在吃我吃个小煎饼，我楼外小面条，我多吗？老铁你们说多不多？咱别说咱怎么着了，你们说哎让你那边挡着我，这不挡着我粮子，现在我三百五六十斤，我现在我一天我吃那么一点，我多不多？你们就说他我太多了，我饿死了意思不吃饭了？真不多，我一天吃煎饼最多我吃过9个煎饼，面条吃过十来碗，我现在做一个小煎饼，那煎饼真挺好吃，你把那个煎饼你不吃，你换成蔬菜，换成这个鸡胸肉或者说牛肉，换成一个黄瓜，换成一个西红柿，这就叫健康饮食了，能不能明白？

户晨风：我发现你肯定是不是你家肯定在牛的卖牛肉卖西红柿上推销了？那咋吃啊？就那么吃？黄瓜洗干净就吃，西红柿洗干净就吃，直接吃，菠菜拿水焯一下，撒点盐。

某网友：我告诉你啊，这个小西红柿，你看我在家说我妈煮擀的面条，这手擀面，把西红柿切成末，不是切成碎，打着西红柿卤子，黄花丝配着面条，这炸着花椒油，弄着炸酱往上一扑，哎呀那炸椒面嘎嘎好吃。

户晨风：你别说吃的了，你别说吃的，你老说吃的，你老说那人家黄花丝，黄花可以炒鸡蛋不炒？可以打卤子不打卤子？

某网友：不打卤子。

户晨风：直接吃？

某网友：不打卤子。

户晨风：滚一边，那直接吃那叫吃饭吗？你到了菜市场你买了菜你直接吃啊？我一下洗干净吃啊？直接吃啊？有些老铁说猪猪都不吃你那么吃的，不纯属我就感觉那个啥嘛，那喂猪你这么吃能健康？

某网友：你和他相互饮食一周，你的流量和粉丝会暴涨，不开玩笑。

户晨风：真的假的？

某网友：这个老铁是聪明人。

户晨风：我怕到时候他粉丝嘎嘎涨，他就把我玩死了，你看你说这话，你梁子你说这话。

某网友：什么叫把你玩死？

户晨风：啊，我已经伤了心了，我跟这个拍作品那个拍作品，到最后我他妈摆我一道。

某网友：梁子你看啊，我跟你连，你接与不接，我说实话无所谓，我因为我跟你就真是纯聊天，我连切片我都不发的，你看过我发过切片吗？

户晨风：我也没有发过啊，有时候发过，有时候发的不。

某网友：是我发的？别人发我不管，我自己都不发的，为什么？我是跟你真是纯聊天。

户晨风：你现在在四川成都啊？嗯，成都那个小火锅子，你说现在吃得劲了，你吃不了算是个牛肉行呗？太辣了你吃不了，太辣了你吃不了，别太辣呀，为啥我感觉南方火锅涮完那个肉片为啥没有？你看到我去过一次湖南，我说来个火锅吧，我来点芝麻酱，他没有那个肉，你说那个火锅糊了要那个羊肉片要在锅子里停停。

某网友：停停，这个芝麻酱，芝麻酱里边不用再说了。

户晨风：停。

某网友：不用再说了，不要再说吃的了。

户晨风：停，不用再说了，不要再说吃的了，就算了，火锅煮着面条，那面条煮着方便行？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吃的了，不要再说吃的了，你怎么这么喜欢聊吃的呢？不要再说吃的了，你聊的不是你老聊西红柿水煮菜，我这说的火锅子有错吗？

某网友：你现在这个健康情况，我说句不好听的，你只能吃水煮菜，水煮肉。

户晨风：我就我要我说你那意思，我嘎嘎的，我真的我整的，我一天吃菜，那不成了牲口了吗？

某网友：不是牲口，他这个健康啊，跟生不牲口有什么关系呢？我我平时我在家我就这样吃啊，我自己煎个牛排都没有油的，油很少都没有油，你不爱吃面食，我就爱吃这饺子包子大馒头，哎呀我就我跟你说胡子，我现在我最想吃啥了？那红白色呃结婚也好就是红白色也好，那我那大锅菜，有些瘦人不爱吃大腿肉，他看肥肉，你他自私想法，他看我吃肥肉不得劲，他就不让我吃，但我现在吃肥肉那天我吃了个香，我吃了肥肉挺得劲，吃挺得劲。啊，梁子我告诉你啊。

户晨风：你别去懂，你为啥不让我吃？你一天不让我吃馒头，不让我吃米饭，你说让我吃菜，你也吃那口，别人不见得爱吃。

某网友：梁子，你喜不喜欢喝汤汆饮料啊？

户晨风：行啊，但我少喝，我的牙刀牛窝骨不配大米饭太咸了，对牛窝骨必须配大米饭。

某网友：来，梁子，你喜不喜欢你和对面这个户什么两个粉丝？户双赢不赢？不是你这样吧，我说敢回头大饼卷肉焖子，你你捞两条饼，不要再说吃的了，梁子，你不要再说吃的了，我都要吐了，我说实话，我都要被你说吃的，一会焖子一会大饼，一会西红柿打卤面，一会火锅，你一晚上你把菜系都说全了，感谢我xxxx总的华东初上，再次感谢我xxxx总，感谢我xxxx总。

户晨风：我有点饿了，该说不说你等会，你下播还吃不吃啊？

某网友：你管我吃不吃呢？我说我有点饿了，你又吃我，我啥时候吃了我？哎，我又吃你听我讲，你看我我发现了呗，你都是你这人子就老站你那边说，老给自己立人设，你看我吃，我下午又吃我下午洗洗衣服然后睡觉，那我又吃你听我讲啊，你爱吃你得控制自己，你比如说我，我告诉你，我比你喜欢喝烫烫饮料，但是什么也听不进去，觉得自己能获得50，你看跟他妈你两个妹，我这没有节奏，那我现在有毛病？我不是纯牛逼，我就该去吃该喝喝，我就是真的，我就是少吃，假如我要跟以前似的，几年前的时候，我吃10碗面条，十个驴肉火车，十来斤蚊子，十六点泡面，我不敢说我活多长，现在我把面条大饼卷肉我缩小的没底，我吃煎饼来个小煎饼，来个小西红柿面，来个小皮蛋豆腐，我就要多吃吗？对于我的356斤斤来，我发现你们还让不让我活呀？我就是博着互联网，我推了网之后我就不拍，我我也是该吃吃，我也得吃饿呀，都站出来，我不要疼，你们356斤你们试试，你们感觉哎呀梁子又吃，我现在我吃的感觉有些人看，哎呀梁子吃一碗面条，梁子吃个煎饼，哎呀我吃了就饱了，那梁子减肥怎么还吃这么多？对我来说到我肚子里就是相当于一个嗓，我吃一个煎饼，我吃一碗面条，到我肚子里相当于一个鸡蛋，我不知道你们的饭量大小，我不是吹牛逼啊，我这卫戴真的，我这卫戴真的比你说句实话比你，我这个卫戴比你，这个比你，这个这叫啥了？这叫那个我都比你肩宽，我这卫戴大，卫戴这么大，说句实话，再说句实话吧，你让一个老虎也好，让一个狮子也好，一天吃水煮菜。感谢我xxxx总的飞舞环游，感谢我xxxx总，哎呀太感谢了，xxxx总，哎呀太漂亮了这个特效，感谢我xxxx总。

户晨风：你看跟我连着，你你让一个狮子一个老虎，让他们不吃肉，让他们一天吃点水煮菜，狮子老虎能壮能健康吗？他肯定打尿我。一天我吃大白菜，吃你说的熟煮菜，不吃馒头，不吃米饭，不搂着肉，不嘎嘎的大米饭拌饭，不这么吃。

某网友：这一块，梁子，你的类比不对。你的类比是不对的。狮子和老虎正常的体重就是二三百斤，但是人的体重正常来讲就是一百多斤。一百多斤，比如说一百三。

户晨风：一百多斤过。

某网友：呀，我。

户晨风：那时候年轻呢。

某网友：那你现在不是一百多斤的。

户晨风：我岁数大，我跟着我，我年龄大，我这体重也。

某网友：长了。我没有这个道。

户晨风：理。

某网友：没有这个道理，没有这个道理。

户晨风：他反正我感觉，我爱哪个网传网络也好，爱哪个平台也好，我从来也没有暴饮暴食过，我粮食也没浪费过。我几年前吃了点泡面，我汤我都一点都没剩吃了，我也没有吐，直接靠消化吃泡。

某网友：面。不。能喝汤。

户晨风：汤好喝，汤里全是油。你爱怎么说我多吃少吃，我粮食没有浪费过。粮食破招浪费我没破招。

某网友：浪费粮食。这不是，你听我讲，你不要老是说自。

户晨风：己。我就有那冤子，我包括音符那边，我音符那边我不能开播，我也打抱不平。我直播，我2025年我开播播了两场直播，我根本就没有暴饮暴食。我直播起锅烧油煮面条，两场直播都有记录，所以我也没有说暴饮暴食啊。我也搞不懂有些人真就是烦人。

某网友：两个我。

户晨风：真假如我2025年以后我要嘎嘎吃20万面条了，五个肘子来把个烧鸡直播展示，我就抽嘴巴了。我没有多吃，为什么说我这个那个的不是？我有的时候我就感觉我特冤枉啊，他妈他妈的，我别骂街，他妈的个鼻子。有的人一天直播嘎嘎比我吃的不多呀，怎么他妈不管他们？我他妈我直播我就自己煮了碗面条，我当时找不着碗，有一次我找不着碗，然后我煮完面条那么我就用锅吃，那小碗面条也没多少。好多他妈吃播嘎嘎就比我炫的不多嘛，为啥不管他们？为啥我一吃一点，我300来斤我不吃饭。

某网友：了。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户晨风：你别这个瞎嘚瑟，你发现你我都感觉，梁子你说这话我来记。你也许不爱吃大肥肉，你不爱吃焖子，人家爱吃，但我现在少吃。你看这个东西打个比方吧，你说吃那个黄瓜西红柿咔嚓吃，要不炒不加工我吃不进去，我吃难受。我以前减肥试过，我吃两三个黄瓜，我这胃口特难受特。

某网友：凉的，凉的别急别急，凉的。

户晨风：别急。

某网友：行了行了，凉的来，我跟你讲，我听我说。

户晨风：完了，梁子你听我说完了。这个西红柿剁碎了，起锅烧油，然后先把炒鸡蛋西红柿一和了，然后晚上海鲜黄豆酱放这个大酱里边。无论是你把大饼弄一大盘西红柿带点汤，把大饼撕碎了上里边泡着吃，或者馒头撕碎了泡着吃，或者呢你拌面条吃，真得劲。你说那个西红柿跟黄瓜生着吃我不吃，我吃不习惯，我吃了难受。因为人家都有西红柿打卤面，都有西红柿炒鸡蛋，有这个菜，而且每个家庭都那么吃，还跟你一样呀一天吃生菜生菜？那对身体好吗？那喂猪呢？那猪在吃那些黄瓜了生的了。你看我，我记得我一个表大白养的猪，他们村里自己种的那黄瓜，那黄瓜都打卷了都卖不出去了，黄瓜然后他就便宜买了，那西瓜都便宜买了喂猪吃。你那个猪吃了要切黄瓜来一把，西瓜来一把，他不用加工。这样的人吃谁天天嘎嘎吃生。

某网友：黄瓜啊。该我说了，我说。

户晨风：有道理没道理？

某网友：该我说。

户晨风：了。你不要吃这东西，你就说不让我。

某网友：吃啊。该我说了啊，该我说了来。你说我跟你讲一下啊，梁子，有些吃播是假吃，但是问题是你是真吃，我知道你这事。你别急，我跟你讲你可。

户晨风：能你说话你太自私了，你就是说你不想看啥，你看人家吃。

某网友：你听我讲，你别老说，我说两句，我跟你分析一波，你听我。

户晨风：说完这一句你再说。你听我说完，我那个哥们是我那个同学叫啥强的，他一看吃大肥肉比较好的人，他他他感觉爱看别人吃肥肉他感觉，但他要吃就感觉非常腻。大肥肉我一看我就特腻，但我你就记住，我没有这个互联网，我不录视频，我线下我三天两头我也得捞顿肉菜也吃，对不对？然后我在老家的时候我也打块猪肉，让我妈给我糊涂肉吃。不。

某网友：用再。

户晨风：说。

某网友：具体的做法。

户晨风：了，不用再展示厨艺了。

某网友：不。

户晨风：用再展示厨艺了。好，要解腻呢，来点小洋。

某网友：葱。好好，知道了，行，不要再展示你的厨艺了。好，知道。

户晨风：了。

某网友：好了，知道了，不要再展示你的厨艺了，不要说那么细的好，该。

户晨风：我说了厨艺，我就说我这饮食很接地气。第一是呢，我的人，嗯，好多就是，我在村里好多邻居们都那么吃，包括到了城市里我看好多饭店都那么吃。谁跟你似的天天吃黄瓜西红柿嘎嘎生的吃？但是你的胃口跟别人不一样，他这个说法制造焦虑恶心。所以对面吃你这个老姐说特焦虑，我以前吃过西红柿黄瓜，我吃完之后我再运动我没精神。我孩子我妈。

某网友：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感谢。

户晨风：我这胃口难受咋了？我这吃黄瓜西红柿，我有的说那么可以减肥，我这一天不太开心。人家不开心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不吃药，你说你都不开心了你活着有啥意义？要一天让我吃黄瓜西红柿，我感觉那么不开心，整得我抑郁，我活着有啥意思？我就感觉你要少吃早就瘦了，至于天天未带走路的时候被人看动物一样？你说这话我这个小手呢，我就想直接我一下把你拉开。你自己看不看动物？什么玩意看我走路像看动物一样？我是人。

某网友：梁子。

户晨风：人家有好多关注我的看我，哎呦妈什么梁子们来。

某网友：喝一杯，喝喝，感谢我xxxx总的黄灯初上，感谢xxxx总，感谢xxxx总的华东初上，感谢我xxxx。

户晨风：总啊，感谢你能忘给你连麦就喝一会过来带节奏。梁子，我现在我我也感。

某网友：谢。

户晨风：大人做别的啊。2025年年底，2026年开除？2026年的现在是2025年，假如明年过年大年初一是多少号呀？是2026年大年初一。

某网友：吗？就是今年你的意思是下一个过年是什么时候是吧？对对对，2026年的一二月。

户晨风：份，2026，2026。

某网友：年是吧？一二月份对。

户晨风：的2026年，2026年的一月12月份20。

某网友：2。

户晨风：6年的12月份，我两个人300斤体重不打开，我就我就巴巴打脸。我废话不多说，我2026年不是2016年嘛。

某网友：2026年12月份。

户晨风：2026年，我我大年初一都是在过城市这七八个月的过年，那就是明年的1月份。我你看我，我就按我这么吃，我300斤币打开二百八斤，你就看见了。老姐们可以录屏，你们可以把我说的话记住，我打不开300斤，我就哗哗的我臭嘴巴了。我。

某网友：现在。

户晨风：我的体重这么少吃，我自己心里有数。再过几个月我瘦几十斤不很正常吗？梁洋子有人说你直播公斤称468，他别人说不说？你说这话呢，我就照小手指头这么一点，我先把你拉开。你是你说的那别人说梁老师是狗，你过来说梁老师他说你是狗，你不是证明你骂了吗？他谁说了我什么时候468了？梁子什么梁子放弃吧，他不会说因为你他知道你说的对，怕你面对现实，毕竟空堂空堂八点去确诊糖尿病，你快拉走。那那八点就要糖尿病吗？

某网友：8.2，梁子，当然我不是医生，但是8.2那是肯定有问题。

户晨风：的我问人家了，我说我8.2是叫糖尿病吗？人家说也不叫。

某网友：药店那阿姨不是医生，梁子，她不是医生，8.2是不正。

户晨风：常的。

某网友：梁子，我说句不好听的，她还没AI专业呢。

户晨风：别老说这没用的，我发现你啊，你你这个你要不往你的身边说，你就说其他人都啥不。

某网友：是我没有说你啥也不是，你比我厉害。

户晨风：你比我，我回头查找，我就那叫什么给我那叫。

某网友：什么sable呀，那给我那叫什么，我查一下，我看Deep。

户晨风：Seek，那个叫DeepSeek，DeepDig，就是那个滴滴那个就是说那个我查一下，那个挺卖用的。上次我因为这别的事我查了一下，那个可以给你分析的特征，我查一下。

某网友：那个会怎么，我给你讲啊，梁子我跟你。

户晨风：说你讲的。哈喽大家好，大伯爹梁门子祖王祝一心祝啊，中学啊，新考万事如意啊学有成。梁子河就说加油祝啊，一新初中同学和新高一同学加油。梁子未带梁子大脑未带怎么控制？梁子大脑是不是成。

某网友：了个拉肚梁子河，我说几句。

户晨风：吧，梁子河，我不是说咱那个啥，梁子感觉你听，梁子你自己听不见他一直谢感谢礼物。对面靠你长粉收礼物还当着你命还不要说，你就说那天你跟我打鸡给你挣了多少钱？挣了。

某网友：几千？挣几千？谈不上一千多。

户晨风：你说我嘎嘎的我配合你玩，你挣一千多，哎那打屁屁吗？你哪问你，你给我转个包也行，你能让我请我吃顿早点咱。

某网友：们又。

户晨风：没又没剧。

某网友：本又没有剧本，不是我说。

户晨风：这。

某网友：个意思啊，别谈吃。

户晨风：的了。我就说我我配合你打屁可以，我这么黏着给你热度，你那边有大哥刷礼物你感谢我，这不一说话就不让我张嘴？我一说啥。

某网友：都是醋。不是梁。

户晨风：子，其实我感觉你小子可精了。

某网友：梁子，你看你老说我蹭你热度，你最热的时候我可没脸你啊。你在B站你最热的时候直播间。

户晨风：有些人说我这个，我不是吹牛逼，假如梁子跟我玩，我这边我这边干到假如三四半，我会他开播会过去刷个跑车啥子，这家伙可抠着。

某网友：我不整这些啊，我是说在明面的，我是说在明面上。

户晨风：的，咱俩没有剧本，我就说你这家伙你特口。

某网友：我确。

户晨风：实口里面又尖又滑，又尖又滑，你这词都从哪学的？你这词我学不学你？你就特你就你就哎，你就说别说你给我转个包让我吃份大饼卷肉，你就过来给我刷个跑车围过嘛？一场PK你挣一千多，你说给我刷个跑车围过不围过？梁子要是我挣个一两千块钱一把PK，我过去肯定给你刷个跑车，不用你说，我梁老师做的人就这样。你你就是属皮球的。

某网友：挣个多少钱都我确实抠，咱有什么说什么，我确实抠，我确实抠，咱有什么说什么。但是梁子你恰恰你恰恰你说反了，在互联网上跟我接触过的人不少，包括现实中接触过的也有，他们就对小户的一个集体的印象是什么？就我这人特别大。

户晨风：方肯定说老王外国肯定。

某网友：说你好。不是不是不是，我告诉你，我在现实中我做事我告诉你那是相当够意思。让梁子。

户晨风：请吃我。

某网友：这个。

户晨风：人也是，我这个人就这么开玩笑。你要真说梁子给你转个包，我绝对不会收。梁子请你吃饭，假如我到了成都了对不对？咱吃个饭都无所谓，你到了河北大饼卷肉焖子这一块，你都随便捡随便捡，焖子多给你加两块肉也。

某网友：行，你这样梁子，你别说吃的了，说一晚上吃的了，你说的我都反胃了。我说实话，你这说的一晚上吃的。

户晨风：要不你这人连我跟有病？你这一连了我，你就说让我吃这个，那不是你先提的？不是你说。

某网友：我。

户晨风：让你说吃的你。

某网友：老是说那种重口的，什么闷子、炸饼、卷肉、火锅、打卤面，你老说这些。

户晨风：那是正常人吃饭，你整的那个黄瓜、西红柿，那咋吃？

某网友：那就直接吃啊。

户晨风：吃啊？就直接吃啊？我吃过，我吃过黄瓜、西红柿，吃了真不是反胃吧，我这胃口那里边特别冷，感觉特别那个，哎，就感觉胃里边感觉那么那样的慌，就特别冷，特别有点疼。我吃黄瓜、西红柿，它导致我不开心，真有点那样。你说让我吃点闷子、大饼、卷肉吧，以前咱吃的多，现在少吃，吃着再喝点小水，就得劲。

某网友：你看，又喝点小水得劲，又喝点小水得劲，不能再点劲了，再点劲身体就出问题了。

户晨风：我得劲，我少喝。

某网友：少吃啊。

户晨风：得劲。

某网友：你现在不是说，不是说不让你吃饭，你该吃吃，要吃饱，但是你得吃健康的东西啊。我跟你说，你怎么听不懂？非要我跟你急？我不是说不吃不行，不吃饿死了，我不吃我也得饿死，吃健康的，能明白吗？鸡胸肉，水煮鸡胸肉，水煮菠菜，撒点盐，是不是？吃点水煮鸡蛋。

户晨风：你连心情都没有，你咋健康？你一天去整那个老鸡胸肉，煮出来的嘎白，你看都没食欲。你那个大白菜往水里弄，煮上来，这个位住的时候，我咋健康？我要吃得了一开心，全身都是美的。你天天整的，我这个和他妈说句实话，比例比那时候当初离了婚那几天他妈还有那个啥呢，还难受了。就说你整的，你给张嘴。

某网友：闭嘴，点心，点心，你再点心，身体出问题，我。

户晨风：离婚当时不难受，后来感觉离婚了，我前妻离婚了，当时也不感觉难受，后来她离婚了，也感觉就感觉比那种还难受呢。就是你知道我刚开始吃大水煮菜，那什么有心情吗？没心情。人活着开心最重要。不过我现在，我跟你说，胡子，我感觉你就记住了，我现在我的饭量已经非常少了。你说再让我光吃黄瓜、西瓜，你看啊，我感觉我李丹良，我现在我的饮食，我活到85岁、93岁，一点毛病没有。就按你，我天天吃西红柿、黄瓜，那些大多是农药西红柿、黄瓜，而且你要你想起炒了，西红柿炒了黄瓜，或者炒一下，那高温一消毒，你刮刮的，一天让我吃生的西红柿、生的黄瓜，整的老鸡胸肉的水煮出来炸白。搁这盐吃，盐多了不是不好吗？你嘎嘎让我吃盐，那对我有好处吗？我估计我给按你那个吃法，我连40我也活不到。有道不是我说，有没有道理？你说你有。

某网友：啥？

户晨风：道理。

某网友：啊，我现在我已经懒得说了，我现在我已经。

户晨风：你好话听听不进去。我先问你个这个，胡子，你别懒得说，不懒得说，那你我看这啥，他的意思以后让你吃牛窝谷，不配大米饭。牛窝谷不配大米饭，我也嘎嘎吃着行，但不过有点咸呀。那你就不吃牛窝谷啊，你就不吃牛窝谷啊，你不吃能怎么样啊？我先问你一下，一个女孩，身高一米六八，体重八十六斤、八十八斤，你感觉这个女孩怎么样？你说。

某网友：一下应该去看医生。你感觉美不美？我不感觉美，应该去看医生，太瘦了，太瘦了。

户晨风：你看，这就说明了吧，你不喜欢瘦的。那不是叫一米身高一米六五，体重八十八斤、九十斤，那你说多少斤合适？

某网友：一百到一百一合适。

户晨风：一米六五，一百一，那腿不粗吗？

某网友：是这样的，如果一米六五只有八十八斤的话，这太瘦了，可能消化有问题。

户晨风：你感觉好看吗？你就是感觉那种。

某网友：我不评价别人的长相，但是我。

户晨风：我没说人的，我就说你感觉身高1米65，体重88斤、90斤，有的时候93斤、95斤，你感觉好看不好看？

某网友：这种我欣赏不了，因为太瘦了，我害怕。

户晨风：你看，要不我说你是自私的吗？我爱吃大肥肉，你不爱吃，你看吃大肥肉不舒服，我也爱吃大片条子，你说不好吃，你纯纯自私。我就感觉呢，身高1米65，88斤至95斤之间那种女人非常有骨感，也是一双筷子腿，长得反正再漂亮的大眼、长头发，一搂着小腰这么小，我就喜欢这种女的。你说那种，那110、120、130那些女的，我感觉要不就是酒杯腿，要不就是大象腿，反正就有点胖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对不对？但你说的那种呢，咱也不去说反驳，但我不想你是跟你联络，你说你爱吃菜，但我从来不说菜不好。为啥？你连我我吃的面条，我吃的打卤面，人家全国公认的打卤面怎么了？人家对不对？好多老百姓还有城里人都吃西红柿打卤面。

某网友：又说吃的，又说吃的，说来说去都是吃的，又说吃。

户晨风：你看，我要说理上来，你又不是，你又说吃的，说你晚上吃的，我可以拿个女的打比喻，你不喜欢女的，你拿女的打比喻，说到最后又说打卤面。

某网友：你就是自私，你是那你说女的，说到后面又是打卤面，又说吃的，又说吃的，说一晚上吃的。

户晨风：我说不是老秦峰，我虽然我说的说话有点蛮、有点大小，但我说一句我没有道理啊？哎，户子，你看你不欣赏的人，你就感觉哎呀太瘦了，那女的得看医生。我发现你人家他妈八十多，你看啊，我认识那个女孩，哎，我就说娟吧，娟以前都是八十八斤是九十三斤之间，娟那个小肚皮，那个小腰。

某网友：谁是娟啊？谁是娟啊？

户晨风：谁是娟啊？我初恋是娟。

某网友：初恋。

户晨风：穿那个小裙子和我露小肚皮，穿小被子，哎呀那小腰，身材嘎嘎好，小腿尬直，小筷子头。人家他呃那时候跟我在一起，说我经常吃好，让最最重他到了93斤、95斤，他就嘎嘎吃，他吃两碗，我这一算两碗面条，他也嘎嘎能吃，他吃两碗面条糊子，他体重到了95斤都不长了，她要稍微一不吃呢，她就瘦下来。

某网友：不。

户晨风：是你怎么。

某网友：什。

户晨风：么。

某网友：事情都能和吃。

户晨风：的联系起来呢？你为啥你就说这种女人必须看医生？不是你为什么什么事情都和吃的联系起来？

某网友：起来啊？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要和吃的面条联系起来？所有的事情都跟吃的联系起来。

户晨风：跟面条不面条联系起来，那是次要的。为啥我说人家88斤是95斤，这种女人人家四五年身材老是保持这样，你为啥说让人家看医生？就非得长得跟你媳妇一样？你媳妇110斤，就非得跟你媳妇是那么个重呗？你就说人家健康了呗？你让我看医生，你让人家那八十九十多斤的女的看医生，我就发现你真的，你是你是不是推销药的？推销啥子？发现你还是。你老说话有点问题，你自己感觉不？

某网友：到太瘦和太胖都有问题，能不能明白？太瘦了也得看医生，能不能明？

户晨风：白他93斤叫瘦啊？90多斤。

某网友：1米65，90斤，1米65，90斤就是偏瘦，这是属于说偏瘦了，人家没有病。

户晨风：啊，正常。

某网友：是这样啊，如果说一个女生呢，一米六五、一米六八的身高，只有八十八斤、九十斤，那我觉得是需要去医院看的，有可能消化道有问题。

户晨风：那我问问你，你对象多高？

某网友：一米六、一米六三、一米六四吧，一米六三、一米六四，咋写呀？这个不是啊，就是净身高。

户晨风：光小脚。

某网友：尖对啊。他多重？一百、一百四、一百、一百一吧？一百一左右，不到一百零几，一百一。那你感觉他瘦吗？正常，正常人。

户晨风：我感觉九十多斤的，九十斤左右的女的，人家也不叫胖，就是说这个意思。咱不是说女人啊，就是说这个意思，你的眼光喜欢的跟我喜欢的不一样。我胖，我就喜欢瘦的；你瘦，也许你就喜欢胖的。你瘦了，你不爱吃大肥肉，不爱吃面条。

某网友：行了行了行了，别说吃了，别说吃的了，行了，我受不了了，梁子，我受不了。

户晨风：了，我说的对不对，铁子们？

某网友：好行。

户晨风：了，胡子胡子胡子，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某网友：聊到这吧，咱今天就聊到这吧，我受不了了。

户晨风：你看我要。

某网友：揭穿你，我受不了了，我今天就聊到这吧。

户晨风：揭穿你肯定受不了，你破房了，你肯定受不了。

某网友：今天就聊到这行吧？梁子行。

户晨风：以后呢，你真的，你你看你带着你，其实你我咋说你，我也别说你啥了，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每个人爱吃的东西不一样。你打联上我，咱们联这么多次了，一直你就说到老让我吃大白菜，老让我吃黄瓜、西瓜，吃我按你那么吃过，就活不到五十。

某网友：十。

户晨风：我要按我自己吃的，想吃哪口吃哪口，想肉点肉肉点肉，想吃大尖子吃大尖子，对不对？我想吃点那个啥，大锅菜吃大锅菜。

某网友：嗯行。

户晨风：对不对？我估计我活到85岁的93岁之间，因为我开心的。但不过我特别开心，我爱你吃了，我我人活着，我吃都吃饱，我活有啥意思？人以食为天，对不对？民以食为天，你就记住了。

某网友：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啊。行好的，行好，就聊到这啊，梁子啊行，咱今天聊到这啊好，我知道。

户晨风：你没话的啊？嗯，但我我我告诉你，户子，你的观点跟我观点不一样，对不对？也许你爱吃蔬菜，你就说蔬菜好吃；你爱吃那个水煮鸡胸肉，我爱吃鸡肉，我也吃那卤那个乔老爷熏鸡。户子，你知道吗？户子，我跟你说一下，你像新疆的大盘鸡了呗？你让他大盘鸡吃完，那鸡肉那汤别倒，然后再让他下点面条，大盘鸡一爬了，刚刚好吃。

某网友：再见啊。

户晨风：知道吗？好，我教你咋吃。

某网友：呢好，再见啊，拜拜啊，拜拜。哎呀我的妈呀，哎呀哎呀哎呀，我独家还是谁啊？独家还是谁？不不不，劝了，再也不劝了，再劝我都疯了，再劝我就疯了，我再也不劝了，我真的说了一晚上的报菜名，报菜名报了一晚上。

户晨风：就各种菜，各种面，各种做法，怎么做？我受不了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好，读一下SC啊，别着急啊。Bx总说，就这样吧，让梁子自生自灭吧。感谢Bx总啊，感谢Bx总啊。这个叫x总说，拿瓶可乐和吃的，你别说话，他看你吃就闭嘴了，告诉他你说你的，我边吃边喝边等你。感谢这个x总，感谢x总。自x总说，小莱别管梁子了，别他按你说的吃的出问题了又赖上你。感谢自x总。感谢这个叫x总说，沉默技能这一块。感谢x总，被沉默了。x总说，让他说，插他话干嘛。感谢x总，感谢x总。x总说，好言难劝的。感谢x总，感谢x总。x总说，梁子的认知和心理状态配得上他的体重。感谢x总，感谢x总啊。矮x总说，户子请梁子吃抹茶。感谢矮x总啊，我就不请他吃了，这万一吃出问题，是不是？这个邪x总说，输了。感谢邪x总，感谢邪x总。邪x总说，头一次见户子落入下风。感谢邪x总啊。这个叫x总说，疯子和户子争相和梁子线下见面，这破天流量看谁接得住了。感谢感谢吃x总啊。护城x总说，这个再过50年，大家一起去看梁子啊。感谢护城x总啊，感谢啊。酸x总说，户子啊，我现在天天游泳啊，祝我减脂成功，长生不老，永远不死。好的，我是户生生，我祝酸x总啊天天这个游泳啊，成功减肥啊。报赞神x总说，户子算了吧，认知不一样，你说再多都没用，你还得用最基础的各种这各种普及解释啊，叫不醒装睡的人。好的，感谢神x总啊。森x总说，第一次在户子直播间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感谢森x总，我都是讲道理的。x总说，为啥老连梁子，梁子听不懂，交流起来太费劲了。感谢x总，这不昨天跟他PK过了吗，今天我再跟他连一下。护神风王明天x总说，户子风哥早就跟梁子约过要拍摄了，你还想抢先一步，这下弄巧成拙了。感谢护神风王明天x总，感谢，不矛盾。风哥该拍拍，我跟梁子见面，跟梁子见面，我们拍的重点不一样，重点是非常不一样的。这个叫x总说，之前看了户户戈配眼镜的建议，感觉很有帮助，省了钱给户戈上SC。感谢户戈，要感谢我这个x总，感谢x总。杰x总说，户子能不能先连我，看不到排到排到第几，有bug。好的，感谢杰x总，别着急，还有排队。所以x总说，你好，我现在在上海就读就读。这个什么本科不好，想国内听听你的意见。你打的这个字我都看不懂，我都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好，来我看下一个。这个叫S总说，AA什么意思，就双方吃饭AA是吧？感谢S总。x总说，上海的香格里拉，他们上海的香格里拉是吧？是上海香格里拉，那很好的酒店，非常好的酒店，那没毛病，五星级酒店，这父母也算是享受了。好，不着急啊，不着急，我把这个SC读了啊。这个叫Z总说，梁子长这么胖啊，食欲比普通人大太多了，不做这个切位肯定减不下去。感谢Z总啊，我也看过他的这种案例啊，像国外的这种就是一般来讲就是通过切位。Y总说，胡子啊，我家每个月有十个左右，我学历只有大专，能去哪个发达国家旅游？新加坡，然后呢韩国日本，剩下的基本上不大可能啊，因为你没钱，你没有资产啊。x总说，胡子用不用特级出炸橄榄油，对这玩意怎么看？喜欢的话我从意大利回国寄两瓶给你。要感谢x总，感谢x总啊，出级特炸橄榄油挺贵的。橄榄油的话，你那个拌沙拉或者说什么煎牛排用都挺好的，就是贵，除了贵之外一点毛病都没有。然后别急啊，别急。x总说，户子家里没通过，你要备注你的B站的ID，就是说你的这个昵称，否则我不通过的，因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啊。AS总说，户子你AI换脸的事件有后续了吗？感觉AS总目前还没有后续。这个我很爱x总说，户哥我认为上班无法达到财务自由或者相对自由，有些人认为上班代表赚钱，我不这样想，上班是不可能财务自由的，这是一定是不可能的。就上班是什么？上班是不承担任何风险的，老板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拿死工资。那什么能实现财务自由呢？自己干事情，自己当老板，或者说投资。承担风险，你干事情只要说是不承担风险，那你放心，绝对不可能有财务自由的，不可能的。你就老老实实当个打工人吧。好，这个x总说，胡先生晚上好。你好你好，晚上好晚上好。这个CW总说，聊操的，我今晚叫你连梁子对不对？要感谢CW总，没毛病，一点毛病都没有，感谢CW总。好，有个舰长要感谢，我中纠总的舰长，感谢中x总，感谢我左总的舰长，感谢黑子无价总的舰长，感谢这个AZ总的舰长，感谢各位总的舰长，十分感谢十分感谢。好，我们下面再接着连麦啊，来，我现在把连麦就关了啊，重新打开一下啊，重新打开一下啊，不着急啊，不着急。好，大家重新申请一下啊，重新申请一下。要感谢我呃这个叫面x总监长，感谢x总监长啊，感谢感谢，十分感谢啊。好，我现在连下一个啊，看下一个连谁啊，这个吧啊，你好，请讲。

某网友：128户子啊。

户晨风：请讲。

某网友：呃，我今今天就直接直接和你说吧。我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当年当年干期休的时候，你是不是被带出去卖？我为什么对计时培训这么了解？你看，就是我，你这种口里面就出乌烟垢雨这种人呐，就是非常让人讨厌。

户晨风：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想请问一下，我没有任何恶意。

某网友：你你就是纯纯满满的恶意。我跟你解释一下啊，第一点呢，现在的足疗行业是一个从业人员几十上百万人的一个正规行业，全国连锁的足疗店太多了。那你说你为什么这么了解啊？为什么这么了解？怎么这是个正规行业啊，有招聘啊，你能经常能看到啊。你比如说举个例子，你哪怕从门口路过，是包括我也去足疗店按过脚嘛，正规的绿色的也都聊过啊，收入多少，工作轻不轻松？好的，这是我第一个问题，小赖的学习能力只能强。第二个问题就是，我现在要狠狠的拷打你这狗汉奸了。我一说以色列就不是一个文明的国家，我有我的论据好吧。1948年的时候，新德勒向犹太人向犹太人申请补偿，他帮助犹太人的开销，然后这个犹太人只给他寄了一万五千美元，但是他当时帮助犹太人给了犹太人一百零五万美元。这是一个文明的民族该做的事情吗？

户晨风：你这个是在哪里看到的？

某网友：这是资料，我查了资料，在网上百度上搜的资料，百度百科的资料。

户晨风：这是百度百科里面告诉你的？什么时候查的？

某网友：就是7月23号查的。


---

# Agent Instructions
This documentation is published with GitBook. GitBook is the documentation platform designed so that both humans and AI agents can read, navigate, and reason over technical content effectively. Learn more at gitbook.com.

## Querying This Documentation
If you ne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that is not directly available in this page, you can query the documentation dynamically by asking a question.

Perform an HTTP GET request on the current page URL with the `ask` query parameter:

```
GET https://www.huchenfeng.live/2025-nian-08-yue/2025-08-11.md?ask=<question>
```

The question should be specific, self-contained, and written in natural language.
The response will contain a direct answer to the question and relevant excerpts and sources from the documentation.

Use this mechanism when the answer is not explicitly present in the current page, you need clarification or additional context, or you want to retrieve related documentation sections.
